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長的醜就該死?






最近看到某部落客不停對路人的外表進行批判!!



不小心給你看到的路人還真是有夠倒楣,逛個街也中槍

整篇文章看下來有夠令人火大,更火的是這種文章還有很多腦袋不清楚支持者呢

試問這些支持者,你們女生每個都去選中國小姐,男生每個都是金城五



我只能說批評別人的外表這件事超級要不得,怎麼自己不先撒泡尿照照鏡子,

問自己是不是真有資格罵別人?



就算別人長的不好看,又干你什麼事?他有惹到你?

單看外表一眼就判定別人好不好看,不要像個沒長大的小孩一樣膚淺

如果真的要看滿街美女建議你滾到韓國去看

包你每天都能看到長的一模一樣的美女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眼睛鼻子嘴巴身體都是爸爸媽媽給的



美女帥哥長的漂亮從來都不是自己的功勞,

沒必要擺一副天生就高人一等的架子!

長的不好看也不是父母的錯,要感謝他們生給你健康的身體!





不要連這點道理都不懂,高材生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P.S. 小賴參加cheetos的活動剩最後一週囉!幫小賴投一票請點這裡,感恩>Q<


認同請給個推吧!


768 則留言:

  1. 太皇太后請息怒,切莫動了胎氣阿!

    版主回覆:(03/07/2009 06:50:38 PM)


    哪來的胎氣阿

    回覆刪除
  2. 終於到那麼前面了^^
    開心啊

    回覆刪除
  3. 這種人真的很白目= =
    別人長怎樣關他屁事啊

    回覆刪除
  4. 太感動了~再留一次~
    我想那個部落客~只是沒梗拉~

    回覆刪除
  5. 唉 沒辦法
    現在的人都太現實了((嘆...

    回覆刪除
  6. 這樣的確很不好QQ

    回覆刪除
  7. 贊成贊成!!

    誰不想當美女?
    誰不想當帥哥?

    憑什麼批評人家長相阿?
    聽了就一把火
    〈翻桌〉


    織織太棒了
    : )

    回覆刪除
  8. = =胎氣?!!!!
    所以說那隻小草獅以後每天都要領通告了?
    話說到底是誰阿~好奇耶= =+

    回覆刪除
  9. 真的令人討厭!!

    回覆刪除
  10. 沒錯沒錯:D。

    回覆刪除
  11. 織織好可愛~~~~~~~~~~
    好想捏那個饅頭喔~雖然不是饅頭XD
    可是我每次看到都覺得是饅頭XD

    人潮開始湧現了~呵呵~

    回覆刪除
  12. 心態不夠成熟吧

    回覆刪除
  13. 織織,不要為這種人生氣
    不值得

    回覆刪除
  14. ....呵呵..動了胎氣這有梗=ˇ=...(妳討打阿)..
    沒錯!!說人家外表不好看真的很傷人!!
    想想如過是妳被說那樣會多難過阿~

    支持 織織+1

    回覆刪除
  15. 推一個
    個人不否認外貌的重要性
    但是真的沒必要這樣攻擊別人

    回覆刪除
  16. 我想知道是誰(掌嘴)

    支持織織+99

    回覆刪除
  17. 完全認同!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沒有權利去批評任何一個人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8. 大推!!

    那種人真的很過分!!

    回覆刪除
  19. 有些人的確會這樣呢~真想打開他們的腦看看用什麼做的!

    回覆刪除
  20. 對阿..我也討厭走在路上被人狂盯
    然後就聽到他們在批評長相穿著
    我覺得真的很無聊

    回覆刪除
  21. 織織
    說ㄉ超讚的!!!
    我完全贊同=ˇ=


    胎氣??莫非......
    小賴鬧出人命了@@

    回覆刪除
  22. 我也這樣覺得
    他們都太驕傲了辣 > <!!

    回覆刪除
  23. 超級認同織織的話!!!

    回覆刪除
  24. 多充實自己的內在
    涵養會散發出另一種知性美!

    最糟糕的人是
    自己沒修養
    還亂批判別人!

    回覆刪除
  25. 那人可能是家裡沒鏡子吧
    自己為是的批評別人
    真是超級膚淺的
    令人受不了><

    回覆刪除
  26. 用最常看到的話就是:關掉視窗沒人逼妳

    回覆刪除
  27. 沒錯,說的太好了,真的有這種人耶,看了就"不爽"
    就算長的美帥,那也是爸媽生下來給他的,又不是自己的功勞

    織織說的太好了,超級認同,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還有那種有錢人也是,有錢就欺負窮光蛋? &#92;(ˋ囗ˊ)/翻桌

    回覆刪除
  28. 我超討厭這種愛批評別人外表的人了><

    回覆刪除
  29. 就是有這種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的白癡-.-
    而且他們都不敢當眾批評喔
    都私底下西西碎碎 吱吱紮紮
    還有支持者耶唉唷威
    這世界變了= =

    回覆刪除
  30. 恩恩~~
    我也是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31. 我按推嚕!

    以前我也有朋友總是以長相與人交友。
    都看不慣那朋友o(-`Д´-メ )


    長相是天生,能怎麼辦?

    討厭用長相評斷別人的人(((((;`Д´)≡⊃)`Д)、;&#39;.・

    回覆刪除
  32. 雖然外表重要
    但不用到攻擊別人吧...

    回覆刪除
  33. 他自己八成也沒多好看吧= =
    老實說是人都好看
    觀點不同 好看的程度也不一

    回覆刪除
  34. 推推推~
    這種人真是太討厭啦~
    真的很認同"怎麼不自己灑泡尿照照自己長得怎樣啦~"
    還敢說別人~

    Crystal也討厭這種人><

    回覆刪除
  35. 除了點頭認同以外還是點頭認同

    不喜歡跟著眾人起鬨批評別人的外表

    或許美麗的外表人人稱羨

    但卻很難跟其他更重要的東西相提並論

    就算長的好看那又如何


    啊~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36. 外貿協會的意思???

    回覆刪除
  37. 那些人真討厭啊!!!

    回覆刪除
  38. 推 一下
    深有同感
    雖然三十歲後
    人真的得為自己的外表負一點責任
    但是有些東西ex體質AQ錢

    回覆刪除
  39. 真是要不得啊!!!ˋˊ

    回覆刪除
  40. 動到胎氣?? 賴桑似乎語帶保留的表示了
    有喜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1. 沒打完就按到發送了
    我覺得一個開朗樂觀的人
    無論美醜看起來都會使人覺得舒服
    外表美醜不是光用某些人的單一標準來計算的
    眼睛大小、鼻子高度、腰圍、胸圍
    真的可以衡量出一個人的美醜嗎?
    我覺得每個時代的審美觀都不同
    光憑個人意見
    對人指指點點
    實在很幼稚
    也很膚淺!

    回覆刪除
  42. 真的!

    內在美也很重要唷!

    回覆刪除
  43. 對嘛!對嘛!
    支持織織!!!

    回覆刪除
  44. 該不會他家開整形的唄?

    回覆刪除
  45. 對阿 ! 這總人真的很討厭 :(
    又沒礙到他

    回覆刪除
  46. 應該是自己自卑心作祟吧
    以批評別人來得到快感
    就像網路讀難小懶一樣ㄏㄏ

    回覆刪除
  47. 愛批判別人的人, 基本上一定是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只能靠打擊其他人的士氣來成就自己的醜陋.....
    爛~

    回覆刪除
  48. 隨便批評的人真的很討厭阿!
    我之前也是遇過不但在旁邊批評說我買的東西不好吃
    還開砲到我同學說 怎東西都吃ㄧ樣
    黑壓~~!!!乾你屁事?!人家感情好吃ㄧ樣
    你是羨慕還是忌妒?
    (當時情況: 我一群同學一起吃飯糰
    沒別的原因,就因為趕畢制太晚沒啥東西吃
    這樣一群人喀飯團邊走到車站等紅綠燈就莫名被砲到)

    回覆刪除
  49. 大認同!!!

    難道長的醜就該活該被罵ˋ(?

    他們都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ˋ

    真的很看不慣這種人ˋˊ

    回覆刪除
  50. 其實泰國的也不錯阿... 口味很特別XD

    回覆刪除
  51. 認同認同認同!!(猛點頭)

    回覆刪除
  52. 他應該是想不到題材了吧!

    結果發揮錯誤的
    這種人開始 純正的外貌協會= =!
    他以為自己也很好看?


    賴賴說妳動了胎氣ㄟXDXD

    回覆刪除
  53. 那種人真的很無聊...

    不過有一個網誌挺有趣又不傷大雅的..

    正妹百人斬 XD

    回覆刪除
  54. 推推+1~
    每個人長得如何是每個人的特色
    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別人呢?

    那種會批評別人的人
    想必對自己也沒多少自信吧?
    才能藉由批評來安慰自己

    織織息怒哦~ 別氣了=D

    回覆刪除
  55. 對阿...長的不好看又不是自己的錯
    擁有健康就應該要知足了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個好的內在

    回覆刪除
  56. 說的好阿!!

    這種人不要理他~


    不過通常說的人,好像長的也不怎麼樣~~~

    回覆刪除
  57. 好水的一篇~~
    哈哈~~不要生氣了!!

    回覆刪除
  58. 現在很多人
    都只長肉而已!心智都長不大!
    埃~

    回覆刪除
  59. 只能說外貌協會
    人心又人性= =

    回覆刪除
  60. 人家長怎樣它自己爽就好(?
    在那邊機哩瓜拉批評的真得很沒意思

    回覆刪除
  61. 呀~~~出人命了~~~~那時候可以抱出來讓大家看看啊XDDD(被巴)

    支持+1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長相不同,天生就是長那樣子,那是他父母給他的啊,這樣子
    批評別人,自己長的有多帥多美啊?太支持你的織織~!!!!!

    回覆刪除
  62. 這篇好憤慨啊...(煙)

    他們不懂,內在還是比較重要的XD

    回覆刪除
  63. 長得醜乾他屁事

    真是個無聊的人類

    可見他內心比如花還阿花

    比三八還王八

    嘖嘖 真要不得喔 ~


    織織加油:D( 最後這句好跳Tone啊XD )

     冷兒

    回覆刪除
  64. 純外貌認定的人
    可能也是希望別人注意他吧!


    (唉!頭痛中)

    回覆刪除
  65. 美麗帥氣的人敢保證自己哪天不會被意外毀容嗎?
    無聊的人建立無聊的話題!

    回覆刪除
  66. 中肯+1

    誰不希望自己又正又帥啊~~~

    就算那位大大長的再好看,如果有這種心態還不是枉然= =

    回覆刪除
  67. 我想因該都是酸葡萄心裡吧
    反正不用理他們就好了
    反正那種人都怪怪的,見不得別人好

    回覆刪除
  68. /_&#92;好好的一個路人

    離家這麼遠

    逛街也要被欺負就真的無言了

    回覆刪除
  69. 是阿

    如果我被公開說的話一定會很生氣加難過ˊˋ

    回覆刪除
  70. 說的好啊!讚

    回覆刪除
  71. 是去泰國巴能吃又能抓

    回覆刪除
  72. 認同!!

    那部落客誰阿...機車喔

    人家長醜還是美 關他啥事= =凸

    回覆刪除
  73. 嗯 那種心態真的很奇怪~
    害我好想去找那個部落格看那傢伙是長怎樣的~

    回覆刪除
  74. 動了胎氣?!

    我想要當小賴寶寶的乾爸~

    回覆刪除
  75. 真的!!!

    人人生而平等。

    回覆刪除
  76. 對阿
    不要臉
    罵別人 覺得自己長的好看有什麼了不起
    看了就生氣!

    回覆刪除
  77. 認同(舉雙手

    回覆刪除
  78. 以外表評斷人 真的很膚淺...

    回覆刪除
  79. 恩..說的沒錯。
    不該以「批評別人外表」的梗作文章!!
    真值得撻伐!!

    回覆刪除
  80. 私底下講也就算了...他是部落客耶ˇ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不一樣。

    織織…同一種米養百種人!!

    那種人要去造口業就讓她去造口業...

    反正下地獄被割舌頭的是她 ((聳肩

    你就別為她生氣了 要開開心心的 這才是你阿 ˙ˇ˙

    回覆刪除
  81. 高材生????
    高中才開始有腦袋的畜生?

    回覆刪除
  82. 認同~

    像女生~為啥一定要又白又瘦又高阿才叫正呢
    又不是每個女生都是全智賢>"<
    有的最好還希望是大胸什麼的

    很多時候都馬是靠後天保養出來的ㄚ

    想想,那種只看外表的,也很可悲咪
    做自己卡實在

    回覆刪除
  83. 韓國並沒有滿街美女喔
    反之…我認為韓國男生比女生好看
    哈XD…
    台灣女生還是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84. 好奇是哪位部落客

    回覆刪除
  85. 真的很討厭只看外表的人
    膚淺死了= =

    偏偏這種人卻很多...

    回覆刪除
  86. 讚!! 只能說 現在正妹風 吹的太超過 才會助長某些女生愛捧高自己的身價

    回覆刪除
  87. 同感= =
    "美女帥哥長的漂亮從來都不是自己的功勞"
    說的真是太有理了!!! 老了還是會醜阿......
    對於膚淺的人 我只能搖頭了

    回覆刪除
  88. 織織第一次那麼氣憤耶
    不要氣囉:)

    唉 新一帶年輕人 (雖然我也是這輩的XD,但不一樣)
    更是追隨一些流行潮流
    而更以貌取人
    更沒有自知之明了
    這種人真的很可惡!!

    回覆刪除
  89. 對阿~
    我覺得批評別人的美醜很要不得~
    自己長的多好看阿
    就算長的帥~長的美
    隨便亂批評人~
    那妳的心就更醜陋~
    與其在那亂批評別人的外表~
    到不如想想~
    怎麼樣的提升自我的內涵~

    織織好生氣喔= =
    沒關西~
    小賴會秀秀妳的~
    XDDDDD

    回覆刪除
  90. 織織 胎教很重要喔((被巴

    我們班也很多這種人
    不喜歡=ˊ=

    支持+1

    回覆刪除
  91. 說的好!!
    我也是這麼認為!!
    (大拇指)

    回覆刪除
  92. 我知道你是說誰 囧...

    回覆刪除
  93. 織織說的真好!!
    這世上有太多自以為是的白目了!!

    回覆刪除
  94. 好歹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 真的不要去批評人家的長相...

    回覆刪除
  95. ㄏ~我是知道是誰啦...
    但織織還是不要生氣喔!

    回覆刪除
  96. 織織說得好

    你的圖畫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97. 超級贊成織織的話啊!!!!!Q口Q
    那些只會用外表來評判別人的人也好不到哪去...
    而且真的很討厭~囧""

    更何況...外表再怎麼美麗都會衰退...
    我一直相信.內在的美比外在的重要多了.
    內心的美麗會昇華.這才會是永遠的美!

    回覆刪除
  98. 人長的不好看沒關係~心不要醜就好
    長的再好看~心地是醜陋到不行~那種人才是在汙辱自已的美而已
    會說人批評別人難看的人~其實才是大家眼裡最醜八怪的人

    堤外話~小賴玩出人命了ㄚ~吸金ㄟㄇ!!!

    回覆刪除
  99. 推!!
    非常用力的推

    回覆刪除
  100. 跟你說
    韓國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多美女在街上
    自己去了就知道
    他們大部分只是愛割雙眼皮
    就算割了也沒有變好看 幸運的也只是變好看一點
    更幸運的就跑去磨練當明星
    就這樣

    還有 那些自以為正的人也只是靠化妝而已
    卸了妝 什麼都不敢說了

    回覆刪除
  101. 一種米養百樣人
    織織就別這麼氣了
    歹年冬本來就多宵狼 (阿嗚~

    回覆刪除
  102. 說的好.林志伶都說不要幫我打分數啦!
    我老公不嫌就好.你管我長得怎樣! 是吧?

    回覆刪除
  103. 太后~請息怒呀˙˙˙

    回覆刪除
  104. 胎氣也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05. 有說到心深的感覺 ...

    回覆刪除
  106. 100分之2萬認同^^

    回覆刪除
  107. 吼吼吼
    我還真想看看那個部落克罵人的文章ˋˊ+++
    他憑什麼...?!?!!!
    就憑他不敢登入讓大家罵!!!?
    就算真的醜也輪不到那個沒大腦又水種的人來評論辣!!

    大家都很漂亮阿
    是他用狹窄的心態去看世界



    他看別人是什麼,自己就是什麼!!


    別被他那些話影響了
    他只是自卑自己的長相,轉為憤怒罷了!!!

    回覆刪除
  108. 這種人只是無聊當有趣

    回覆刪除
  109. 我是最近來逛ㄉ^^很愛看你跟你男友ㄉ網誌!!超cute!!很ˇ認同你說ㄉ話!!+++那
    種人真ㄉ很討人厭><

    回覆刪除
  110. 息怒阿~~~~
    有胎氣!!!!
    吼~~~~小賴你........

    不過話說回來
    批評別人的外貌,真的是非常缺德的事
    這種人真是"極致膚淺"阿

    回覆刪除
  111. 是說某位上過大學生了沒的

    某位高材生吧 -口-

    最近的文章被罵的很慘嘿

    真的是學歷不等於EQ阿

    回覆刪除
  112. 對對對


    認同~~~~

    回覆刪除
  113. 網路毒男太多ㄌ

    回覆刪除
  114. 推推~~身體健康最重要啦~~不一定要是帥哥美女才會有人追。

    回覆刪除
  115. 就算對別人的長相有意見

    心裡碎碎念一下就算了

    公開批評我就覺得很不應該

    真的是干他屁事啊

    回覆刪除
  116. 恩...膚淺的 高材生.哈...最近剛好逛到很類似的BLOG喔 唉優

    果然整個網誌跟本人一樣很不注重內涵(也沒啥外表其實..)

    不想眼睛亂看 應該怪他父母給他那麼好的眼睛 跟路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不過 沒想到織織會這麼火大 哈哈 (太皇太后都出來了)

    這裡我也想說

    天下也沒有醜男人?XD

    回覆刪除
  117. 哪個白目我去燒了他的部落格(喂!)
    織織說得好啊啊啊~~~!

    回覆刪除
  118. 認同織織的話!!!

    回覆刪除
  119. 這篇文章真的說到心坎裡了

    最近看那位部落客的網誌真的會火大

    它是沒梗了嗎!? 必須要拿別人外表做文章


    認同織織+1

    回覆刪除
  120. 那個部落客是一隻全身黃色的熊嗎?= =+
    前幾天有看到他的文章...

    隨便批評別人的長相 真的沒什麼好得意的

    回覆刪除
  121. 說的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憑什麼被人批評?!

    回覆刪除
  122. 你說的沒錯= =+
    這種人不少
    不值得你生氣
    胎氣..
    快!快!快!
    叫小賴去買好料的來補(誤

    回覆刪除
  123. 大大推~~!!!
    我也超討厭有人批評別人長相的!!!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丫><

    回覆刪除
  124. 對押!!說的很好!!

    回覆刪除
  125. 認同!!
    長得醜關人屁事阿
    憑什麼瞧不起人
    像我就一直覺得身邊的漂亮女生心腸都...


    織織別動了胎氣唷~ 揪咪

    回覆刪除
  126. 織織 真的說得很好唷!!~~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127. 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

    回覆刪除
  128. 用龜派氣功轟爆他的腦
    這就是小賴所謂的 "網路毒男"(雖然也有可能是女的)

    這種人該爆頭 爆頭爆頭!!

    回覆刪除
  129. 嗯哼!


    說的真好


    難道醜就該死ㄇ= =

    回覆刪除
  130. 真高興有正妹幫我們醜女說話....。
    好開心唷 :)

    回覆刪除
  131. 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132. 誰不想當美人胚子
    外表長怎樣,輪不到外人的批評!

    回覆刪除
  133. ㄎㄎㄎ
    只想知道他的尊容如何

    回覆刪除
  134. 有胎氣了(驚!

    don&#39;t mind don&#39;t mind

    回覆刪除
  135. 我也好想知道是誰~XD
    批評別人的外表真的很過分~
    而且又只是路人~
    干他屁事丫~又沒礙到他~~
    支持妳~

    回覆刪除
  136. 織織你真是太有道理了!
    雖然我也很愛看帥哥美女
    但是同理心對待才是正確的吧!
    大推~XD

    回覆刪除
  137. 不用理膚淺的人

    回覆刪除
  138. 胎氣... XD

    小賴看來想當爸爸很久ㄌ..

    回覆刪除
  139. 織織 妳們都好晚睡喔...

    這樣對身體健康很不好耶

    回覆刪除
  140. 這種人真的很不要臉!!
    我身邊就有一位這種朋友
    對自己沒自信
    又超愛批評別人
    連路人都要批評~
    搞個屁阿!!那些路人是惹到她了嗎
    所以最近跟他絕裂了!!!

    回覆刪除
  141. 我非常好奇是哪個可惡的部落客= 口 =!!

    回覆刪除
  142. 大推!

    我討厭以貌取人的自私鬼...

    回覆刪除
  143. 那種人都去吃噴就飽了

    下被子會有報應= =

    回覆刪除
  144. 提示: bear treasure (好爛) XD

    回覆刪除
  145. 是阿~~但現再外貿協會的人一堆~~
    只是別這樣惡言批評~~有損自己人格~~
    不恥這樣的惡言行為~~~
    我相信~~說人者人恆說之~~

    回覆刪除
  146. 織織
    寫的超好的
    用外表評斷一個人
    膚淺

    回覆刪除
  147. 織織說的真好

    贊成><!!

    回覆刪除
  148. 生氣就別把文章看完阿= =
    何必惹的自己心情不好
    動了胎氣小賴會傷心的
    我們所有讀者都等著小草獅更新他的部落格阿!................XD~

    回覆刪除
  149. 是啊.明明念那麼好的學校
    嘴巴卻那麼賤.他的心態也很奇怪
    連續看到幾篇在批判外表的.都覺得很不爽
    自以為是.只不過是稍微有點名氣就了不起啊

    回覆刪除
  150. 小心動了胎氣 (筆記)

    老實說我也會批評 不過都放在心裡,畢竟自己照過鏡子了

    當然也不喜歡被人批評

    回覆刪除
  151. 這種人就是看不清楚自己長怎樣吧...(茶
    所以才會在那邊胡亂批評別人...
    超級認同的!!!! 推+1

    回覆刪除
  152. 本來就沒有絕對的美或醜
    只會批評別人外表的人,大家都看到他內心的醜陋
    這樣的人很可悲,不需要因他們而動怒
    遇到這種人連理都不用理他

    回覆刪除
  153. 長相不是錯

    外表美不重要

    重要是心美不美

    如果這世界只注重外表就太醜陋了!

    回覆刪除
  154. 說的真是好~~
    沒錯!!!
    批評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回覆刪除
  155. 別生氣壓 就是有些人這樣子的啦~~

    回覆刪除
  156. 真ㄉ 認同織織的話
    長的帥 跩個屁
    女友就能一個換一個阿 ㄑ~~~沒腦子

    回覆刪除
  157. 我非常贊成 ^. <

    回覆刪除
  158. 是哪位有"公德心&良心"的部落客呀?

    回覆刪除
  159. 一個人的美,是在於品德,不是外表。

    回覆刪除
  160. 可是偏偏世界上就是不少這種人...
    這也是很無奈的啦...

    但是他們都忘了
    他們以後也會變老
    老了就知道了 :)

    回覆刪除
  161. 對麻~
    隨意批評別人 真的很沒品
    那些人的內心都腐掉了= =

    回覆刪除
  162. 心比較重要吧~

    回覆刪除
  163. 阿阿.."白目"何其多 呵呵

    回覆刪除
  164. 哪個人這樣阿!!

    我也想看她無名:D

    回覆刪除
  165. 說的真好XD


    不過......

    這種人還是如此的多0.0

    回覆刪除
  166. 不要這樣說韓國人嘛....(淚

    蛋是外貿協會真的要不得要不得!!!!

    回覆刪除
  167. 我還是很喜歡織織一見鐘情了

    回覆刪除
  168. ^^
    推一下
    看到一些長得漂亮眼睛就跟著長頭頂的人
    真的是會......

    回覆刪除
  169. 認同!!在加拿大也有這狀況=(

    回覆刪除
  170. 敝人在下我認為說的非常對
    織織說的是對的


    大力推~

    回覆刪除
  171. 認同~給你一個推唷~

    回覆刪除
  172. 沒錯沒錯~
    我倒想看看那個人的長相~
    最好他長的像王力宏或金城武那樣帥~
    不然就把他捲一捲~丟到太平洋餵鯊魚去!

    回覆刪除
  173. >口< d 說得好!!!

    回覆刪除
  174. 認同

    不過還不要為這些事生氣比較好!!

    回覆刪除
  175.  
     大概知道是哪個 ..
     擅自批評路人長相真的不太好 :&#39;(
     
     

    回覆刪除
  176. 沒錯呀!!!
    真是一堆膚淺的人ˋˊ

    回覆刪除
  177. 真的很討厭

      看到這種就很想罵他

        膚淺 是呀  真的好膚淺

     我也覺得 ....

     

    回覆刪除
  178. 別讓別人的眼光決定你~
    別理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