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女孩的夢幻逸品-小熊餅








俗話說:吃不到的那種最好吃。(誤)












































































小時後最喜歡吃的就是樂天小熊餅了......這點連小賴也是一樣。



不過因為小熊餅在我們那個時代算是超級奢侈品!!!

沒有考試滿分或是做了什麼值得獎勵的事情是沒辦法隨便吃到的!

想當然爾我幾乎也沒機會吃! (喂)



現在長大了,肚子餓的夜晚就會想去便利商店買小熊餅來解饞

順便回憶一下童年的味道!(毆



***



順道一提,現在正在舉辦Lotte小熊玩偶設計比賽喔!!



用一張A4紙+一隻筆,用任何形式幫Lotte小熊玩偶創造出的新造型都可以唷!

(電腦繪圖啦、彩色鉛筆畫、水彩畫......等等都ok的) 



只要贏得厲害獎(有20個名額!)就可以得到自己親手設計的Lotte小熊新造型玩偶一個唷!!



當然也有其他參加獎項!詳細內容請點我點我!!

活動到7/31止而已!要參加的孩子們手腳要快了





小熊設計圖~製成成品範例圖:

















上圖是我設計的織織樹苗Lotte小熊。 ......(羞)



把織織頭上的樹苗跟樂天小熊的造型結合在一起!!XD

希望有機會可以做成真正的織織樂天小熊玩偶......(愛布娃娃的老人)





順便貼一下織織集點集到的...香蕉可麗餅口味小熊餅!!!!

是2009年春季限定版喔!!!>口<超好吃的!!!!!!













令人會心一笑的超可愛的條碼!!XDDDDDDDDDD



本來看到香蕉兩個字就有點往後倒退三步(織織有單吃香蕉恐懼症),可是這個味道超棒的...

內餡不會太甜,也不會過份強調香蕉味!!不敢吃香蕉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P.S.這個限定版口味在台灣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唷!

一定得用集點的方式才能取得,大家動作要快!!!!













請收買我吧>/////////////<(被揍



不知道大家小時後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呢?

請留言告訴我吧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日記,小熊餅,樂天,Lotte,畫畫,設計比賽,小熊玩偶,造型,便利商店,點心,零食,宵夜,香蕉可麗餅,口味,春季限定

821 則留言:

  1. 我搶走小賴的頭香了(??? -///3///-?
                      ( 作夢xD

    版主回覆:(06/10/2009 09:23:34 PM)


    -///////////////-我忘了叫小賴回了(要被k了......

    回覆刪除
  2. 搶搶搶鮮~~><

    版主回覆:(06/11/2009 03:15:58 PM)


    爭鮮(口水(毆

    回覆刪除
  3. 織織晚安^__^

    這次我在第幾樓0.0?

    版主回覆:(06/11/2009 03:15:59 PM)


    晚安!!XD

    回覆刪除
  4. 廣播節目的行程取消咯噢...
    本來還想說要來聽看看織織和小賴的聲音:D
    你們兩個一定會很有趣的XD

    版主回覆:(06/11/2009 03:15:59 PM)


    QAQ我會乾翻天((很不會講話阿......

    回覆刪除
  5. 織織加油

    為妳及妳的愛貓打氣!!

    版主回覆:(06/11/2009 03:16:01 PM)


    QˇQ///謝謝!!

    回覆刪除
  6. 織織&小賴
    祝你們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7. 我愛妳織織

    回覆刪除
  8. 噎 真的拾壹點耶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超愛吃小熊餅乾的!!

    回覆刪除
  10. 哈我也超愛吃的說那超好吃:DD

    回覆刪除
  11. 好喜歡織織 :)

    回覆刪除
  12. 織織妳好,妳和小賴都畫的好好看唷:)
    超喜歡看的!

    有個疑惑想請問一下
    請問妳相簿的漫畫還有續集嗎?
    之前有問過一兩次不過都沒回ˊˋ
    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看續集說...

    回覆刪除
  13. 喔業~~感覺很前面~~先回再說

    這年頭"搶很兇"!!

    回覆刪除
  14. 我知道我知道
    巧克力超讚 ><b

    回覆刪除
  15. 喲!!織織好可愛:D

    回覆刪除
  16. 挖屋~
    小熊餅乾耶~
    ((餓了

    回覆刪除
  17. 哇!織織連續發文哦!好拼哦!!

    這樣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啦!!
    (給小賴的壓力也很大吧 囧")

    小熊很可愛!可以變娃娃哦!有得獎的話
    還有
    熟睡一點吧XD 加油
    不要再被追殺了

    回覆刪除
  18. 小熊餅乾很好吃阿
    我妹以前會寫成 ㄅㄧㄢˇ ㄍㄢ

    回覆刪除
  19. 織織愛你阿>///<

    趁亂告白XDDD

    回覆刪除
  20. 我也好喜歡 嘻嘻

    回覆刪除
  21. 我也很喜歡吃唷!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22. 餅乾真的好好吃
    不過吃太多也不好的說ˇ

    回覆刪除
  23. 第一頁?! 等等看!!!

    回覆刪除
  24. 我來惹^^~

    推推推~~ 我要在第一頁辣>"<

    每天都好期待 你們發文xdd

    回覆刪除
  25. 哈哈好可愛噢
    XD

    回覆刪除
  26. 真的被我搶走了耶!!!!
    小賴會不會扁我 (誤xD

    回覆刪除
  27. 好前面!!!?
    一直都好愛織織唷~~

    聽我室友說新款真的好吃到受不了~

    回覆刪除
  28. 新娘的好可愛喔!!

    我也超喜歡吃小熊餅乾的!!

    可是他越來越貴阿ˊˋ

    回覆刪除
  29. 小熊餅好吃!

    回覆刪除
  30. 我之前看到 織織的南洋咖哩麵包
    結果我去全家看
    才發現原來已經沒賣咯...

    回覆刪除
  31. 阿阿阿阿
    搶不到...
    我也超愛吃小熊餅乾的說

    回覆刪除
  32. 小熊餅乾真是超讚!!
    可以來收買你喔!
    好棒XD

    回覆刪除
  33. 版主ヽ(GALL●´ε`●)ノ2009年6月11日 凌晨12:01

    我也很喜歡這種口味的小熊餅乾

    回覆刪除
  34. 聽說
    我也是最喜歡樂天小熊餅的說
    超喜歡巧克力

    一輩子離不開他

    回覆刪除
  35. 小熊餅超好吃的~
    只是對老媽來說就是奢侈品呀>"<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36. 哈哈
    那個真的很好吃~XD

    回覆刪除
  37. 台灣的零食超讚的
    不管事什麼樣的
    都超好吃的

    我也愛小熊餅乾:D

    回覆刪除
  38. 哈哈

    我現在也還是愛吃

    不過最近要減肥(最近還是一直?)

    哀...只好先跟她說再見了!

    回覆刪除
  39. 小熊餅乾好吃> 口 <

    回覆刪除
  40. 哈哈
    小熊餅不錯!

    回覆刪除
  41. 11點才開放這麼多人就搶走了......

    回覆刪除
  42. 對!超好吃ˊˇˋ
    以前小時候也愛吃
    但這對我來說 是奢侈品= =
    媽媽也很少買ˊˋ
    窮阿...

    回覆刪除
  43. 那個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好貴ㄚ ˊˇˋ

    回覆刪除
  44. 好前面是第一次
    文章等等看^_<

    回覆刪除
  45. 我也超愛小熊餅乾的XD

    不過最愛的零食是乖乖軟糖!

    噢噢噢我也要參加比賽

    雖然我比較想要織織設計的那隻熊= &#92;&#92;&#92; =

    好難得好前面: )

    織織晚安阿

    回覆刪除
  46. 小熊餅乾真的很貴
    但卻很好吃~
    現在對我們來說還是奢侈品呀~ˊ3ˋ

    回覆刪除
  47. 超可愛的!!!
    我也很喜歡小熊餅乾
    整個擄獲了小孩的心XDD

    回覆刪除
  48. 吃藥以後才可以吃的一個像梅花造型的東西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小時候是極品吧!!!
    好像只有吃完藥的時候才吃得到 =//=
    哈哈

    回覆刪除
  49. 樂天小熊餅萬歲

    餅乾裡面我只愛吃這個~"~

    回覆刪除
  50. 我最喜歡吃 牛奶糖了-///-
    雖然常常吃一吃牙齒就被黏在上面而掉落了XDD

    回覆刪除
  51. 我的天阿大家都好迅速
    想想第一次認識小熊餅好像是在蠟筆小新裡面耶
    哈哈不過小熊餅超好吃我很愛=)

    回覆刪除
  52. 最喜歡吃卡迪納德州薯條:)

    回覆刪除
  53. 哈哈 原來織織喜歡吃小熊餅乾阿
    同好耶~
    只是最近缺錢缺很大((冏rz...
    要忍耐 哈哈~

    回覆刪除
  54. 晚安 ˇ
    小時候 零時都愛吃 :))
    還記得小時候有出大理石巧克力 !!
    剛出的時候好貴 !!
    看到都不敢買 ..
    真是的 ~
    呵呵 -ˇ-

    回覆刪除
  55. 嗯嗯 !!
    那個很好吃
    不過太貴了!!

    回覆刪除
  56. 簽喔 雖然已經第二頁了,
    織織畫的東西都好有趣好生活化
    希望可以天天看到這麼讓人開心的插圖

    回覆刪除
  57. 小熊餅乾真的很不錯
    我超級怕甜的
    印象中它好像還好吼!!

    加油:) 支持你們唷!!!

    回覆刪除
  58. 香蕉可麗餅口味小熊餅!!
    我也好想吃喔ˊˇˋ

    小時候最愛吃乖乖
    奶油椰子口味的!!!

    回覆刪除
  59. 小熊餅乾一定要買大盒的
    不然會不滿足>//////<

    回覆刪除
  60. 小熊餅乾超好吃的!!!!(大喜)

    小時後也很愛吃巧克力!!

    只要是巧克力都我愛 ♥

    回覆刪除
  61. 那個真的超好吃的
    但小時候我媽也不給我亂買
    哈哈!
    我覺得你畫得這隻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62. ︿︿我也喜歡樂天小熊

    我還拿到四張明信片唷 但是香蕉可麗餅還沒去換>"<

    回覆刪除
  63. 噢噢>///<好前面噢XD

    -////-

    織賴都好可愛>///<
    小熊餅很好吃辣!!!
    跟小新一樣XDDD

    回覆刪除
  64. 滋露榛果巧克力好吃>V<

    回覆刪除
  65. 我小時後的奢侈品也是小熊餅乾~
    小熊餅乾現在也是我的奢侈品呢......
    不過我小時候另外一項的零食是王子麵~XD

    回覆刪除
  66. 小時候最喜歡吃直直的
    可以從中間扭斷的那種
    一支三元的支仔冰-ˇ-
    (現在大概都賣到10元左右吧= ..=)

    回覆刪除
  67. 好難得那麼前面
    我看到小熊廣告~但不敢下手
    因诙我也懷疑他的口味...:P
    (我也不愛香蕉)
    但聽到你的口味保証後...
    那我也要買來吃,哈哈!!!! ><

    回覆刪除
  68. 最近有看到相關廣告 童年的回憶 狠經典的日本零食~
    當乖寶寶考滿分才有的難得獎品
    好久沒吃了說 不知道那個新口味在進口零食商店有沒有賣?

    回覆刪除
  69. 為何揍你的不是小賴呀~?(指最後一張揍你的謎樣女生?)

    回覆刪除
  70.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蠶豆
    一邊吃蠶豆一邊喝啤酒看電視
    這就是人生阿~

    回覆刪除
  71. 也是小熊餅乾...

    回覆刪除
  72. 喔喔!
    是小熊餅乾欸!!!

    很愛吃加一=ˇ=b

    回覆刪除
  73. 一回到家就看織織畫新的圖了XD

    回覆刪除
  74. 哈,第一次留言..
    織織一公佈11點發文大家都聚精會神守在這裡
    搶超快的XD
    我小時候也很愛吃小熊餅哦:D
    可是那時候真的很貴,所以也是很少在吃XD
    希望織織的織織樂天小熊可以當選:D

    回覆刪除
  75. 哈哈 話說小熊餅乾真的充滿著回憶^^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

    回覆刪除
  76. 我要用一年份小熊餅乾收買織織~覺悟吧

    小時後我只記得買乖乖

    然後就玩裡面的玩具

    乖乖就把他丟在旁邊....

    回覆刪除
  77. 看你講 我也好想吃ˊˋ

    回覆刪除
  78. gogo加油~~~

    要來看看瑪莉的電話唷

    請上無名:bookworm!!

    卸卸^^

    想聽織織的想法

    回覆刪除
  79. 小熊餅現在也還是不便宜阿~

    最愛吃的零食很多喔
    乖乖
    野菜園
    一盒10顆的小果凍
    1支1元的棒棒糖
    沙士糖
    麵茶粉
    滿天星

    好多好多
    滿天星還一定要套在手指上面吃喔~XD

    回覆刪除
  80. 這幾天,畫風

    好像都粉彩粉彩的feel "

    感覺也很可愛 : ]

    回覆刪除
  81. 哈!我也超愛巧克力口味的耶!每次買一大盒(裡面有好幾小包那種),都會忍不住一包接
    一包的吃...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全吃光....=_=好奢侈阿!

    回覆刪除
  82. 巧克力條....哈哈哈!!!
    10元一條!!!
    便宜ˋ好吃又實惠!!!!
    ="=+

    回覆刪除
  83. 耶 織織萬歲 +ˇ+&#39;

    回覆刪除
  84. 我也好愛小熊餅乾耶!!!!!!

    超好吃的!!! .ˇ.

    回覆刪除
  85. 我喜歡吃瓜瓜!

    回覆刪除
  86. 我喜歡統一布丁~~~!!

    小時候還喜歡一個甘x世的白巧克力

    最高紀錄一天吃了12包.........

    回覆刪除
  87. 織織你畫的小熊好可愛呦 加油

    回覆刪除
  88. 唔...小熊餅乾
    我的愛
    大桶的感覺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89. 織織你畫的小熊好可愛呦 加油

    回覆刪除
  90. 我也好愛小熊餅乾!!
    我都會吵我家的人買給我吃!
    由其事吵我哥!(哈哈哈)

    我以前最容易被硬上草莓的糖果餅乾吸引耶

    回覆刪除
  91. 几乎没什么吃零食的印象~~ T.T
    都是长大了自己开始打工时才开始吃零食~~

    回覆刪除
  92. 小賴的頭香竟然被搶走了@口@!!!!!!!!!!

    最近看到小熊餅乾的廣告都覺得好可愛
    然後很想要大把大把抓小熊餅乾來吃

    回覆刪除
  93. 小賴有參加嗎
    我想看小賴版的無尾熊小餅乾耶

    回覆刪除
  94. 小饅頭 要是沒記錯 是旺旺的唷^^到現在也還很愛

    回覆刪除
  95. 我也很喜歡吃小熊餅乾喔!
    可是都會被我媽罵:
    幾歲了!還吃!!
    ^^

    回覆刪除
  96. 小時候我也超愛小熊餅乾的!!!! (握手+抱 -/-

    回覆刪除
  97. 我也喜歡這個餅乾 :))
     
    我記得蠟筆小新也最愛吃這個餅乾耶....
     
     
    每次吃這個餅乾都好幸福
    小時候都覺得這個餅乾好貴好貴
     
    現在進去7-11.......
    因為琳瑯滿目太多東西了
    我都忘了買它
     
    看完這篇
    好想衝去買來吃哦:)

    回覆刪除
  98. 我幾乎不吃零食的說
    你的玩具熊好可愛喔(打滾
    玩具熊可以在哪裡買阿=V=

    回覆刪除
  99. 我喜歡吃巧菲斯巧克力棒>///////<

    因為以前他好便宜!又好吃!

    可以吃好多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100. 我也超級喜歡吃小熊餅的
    小時候還會買大桶的那種
    還會幻想裡面的小熊餅乾是大顆的~><"

    回覆刪除
  101. 我同學大家也都超愛小熊餅乾
    最近畢旅大家討論要帶什麼零食
    在分配的時候
    大家也都把小熊餅乾列為必買清單之ㄧXD

    回覆刪除
  102. 浪味仙~~~ 真的很好吃~~~ 甜甜的餅乾!!!

    回覆刪除
  103. 小熊餅乾阿,,,以前買這個真的好像是很奢侈的行為
    但我小時候比較好打發,,,糖果什麼的就很開心
    最常吃的應該是巧克力吧..

    回覆刪除
  104. 小無尾熊餅乾可愛又好吃 XD
    之前吃過盜版的小無尾熊餅乾~好難吃...
    上面的無尾熊也畫的很四不像...囧

    回覆刪除
  105. 我也很喜歡吃那個
    但是太貴了
    都捨不得買
    = =

    回覆刪除
  106. 真的好奢侈的零食啊~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是福利社的5元鹹酥餅...

    織織的樹苗koala...好口愛呀!

    回覆刪除
  107. 〝大波露〞陪伴了我的童年
    因為它是窮學生的最好的選擇 囧
    只要10元喔~~
    XD

    回覆刪除
  108. 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
    是奶油椰香的乖乖 >///<
    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09. 蠟筆小織和蠟筆小賴

    回覆刪除
  110. 樂天派小熊餅乾很好吃~
    可惜有點小貴
    對織織小時後而言是奢侈品
    對我也是啊
    難得現在長大了
    愛吃多少就買多少
    真好!!ㄏㄏ
    不過它好像一直漲.....

    回覆刪除
  111. 小瓜呆的脆笛酥

    好吃耶

    回覆刪除
  112.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當然是乖乖(五香口味)囉

    那時記得好像是5塊錢一包小包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吃起來好開心

    也常常在期待裡面的贈品

    只是現在乖乖一包要20元

    原先想說變貴不打緊

    反正有變大包

    後來發現那一包成分空氣居多....orz

    餅乾一點點= =

    就買不下去了

    好懷念以前幼稚園時的那份感覺喔

    回覆刪除
  113. 樂天小熊餅乾~好吃>w<
    超好吃@@

    回覆刪除
  114. 我也好愛小熊餅乾~
    可是不便宜呢!

    不過國小時最愛的是2個1元的沙士糖
    和1個1元的小巧克力條阿!!!
    可惜那家雜貨店倒了= =

    回覆刪除
  115. 我也很喜歡吃小熊餅乾=口=

    回覆刪除
  116. 最讚的就是裡面半固態的內餡..
    一個接一個吃>"<

    回覆刪除
  117. 好像從小到大....
    科學麵都是王道,哈哈XD
    超解饞~

    回覆刪除
  118. 怎麼感覺上織織很多玩偶在家啊?
    我喜歡吃什麼都不是很記得了。
    可能現在已經沒有再買了吧~

    回覆刪除
  119. 聽說之前小熊餅的的三聚氫氨蠻不少的- -+

    回覆刪除
  120. 我也超愛草莓口味小熊餅乾
    之前高中幾乎每天一個︿︿
    當然是別人買的啦。。。。

    回覆刪除
  121. 我最愛的也是樂天小熊餅啊!!!

    小時候也想過說長大一定要天天吃天天吃

    吃到爽,吃到撐,吃到死!



    = =說到這我故事寫完也想去買一包來吃了。

    回覆刪除
  122. 小熊餅乾真的很好吃>///////////<
    我跟閃光也超愛的:) 科科
    好想吃香蕉可麗餅口味喔喔喔喔喔喔喔!!!◢▆▅▄▃崩╰(〒皿〒)╯潰▃▄▅▇◣

    回覆刪除
  123. = =小熊餅乾超好吃的啊!!

     推推推 推 推 推推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推推 推 推 推推推 推推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ρ
     推   推推推 推推推 推 推 λ 〃〃〃〃

    回覆刪除
  124. haha 我也很爱吃零食 巧克力久没办法抗拒><!!
    我妈也常遮住我眼睛 不给我看

    回覆刪除
  125. 是五香口味的乖乖。 呵

    回覆刪除
  126. 小熊餅乾真的好好吃唷˙ˇ˙
    我也無法抗拒XD

    回覆刪除
  127. 被桃桃揍嗎?哈哈!

    回覆刪除
  128. 好吃的小熊餅乾XD

    回覆刪除
  129. 小熊餅乾真的超好吃..
    我也超愛的...
    只是除了巧克力草莓以外..
    我都不愛....= =...

    回覆刪除
  130. 68推~

    我喜歡吃"奇多"

    但是很重口味
    現在很少吃了:D

    回覆刪除
  131. 我愛草莓的ˊˇˋ
    有幸福的味道~~

    回覆刪除
  132. 小時候吃素

    所以我小時最愛的食物是肉

    回覆刪除
  133. 噗~!....好可愛唷!! ^^

    回覆刪除
  134. 我也是從小就超愛吃樂天小熊餅的
    但是後來出現一堆模仿的,爸媽買錯我會很囧
    偶爾奢侈一下吃小熊餅感覺超幸福的,爸媽好疼我>///<

    回覆刪除
  135. 天阿你好可愛唷>/////<
    小熊餅乾也是我的同年美好回憶呢!

    回覆刪除
  136. 小熊餅乾真的是當年的夢幻逸品...

    我小時候好像只能吃乖乖
    (且乖乖裡面還有小玩具)
    最喜歡吃的是五香口味...


    小熊餅乾是後來看蠟筆小新後
    在某次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媽媽終於買給我跟妹妹吃...
    小熊餅乾真的讓人停不下來
    那小巧酥脆的餅乾外殼
    包裹著香甜的巧克力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欲罷不能

    (想去買來吃嗎?)

    回覆刪除
  137. 很好吃一?
    我最喜歡吃乖乖

    回覆刪除
  138. 噢靠我好想吃香蕉口味!!
    為什麼只有集點才可以買到啊ˊˋ

    我也很愛小熊餅
    小時候再吃之前都會把圖很仔細看過一遍歐

    回覆刪除
  139. 明治巧克力
    他也是日本來的 =口=
    高消費害我好久沒吃了!!

    79%...有點甜
    我比較喜歡吃89%的


    照織織的文來看
    你應該是喜歡吃甜巧克力吧?
    因為餅乾裡的巧克力是包甜的~

    回覆刪除
  140. 洋芋片 萬歲=ˇ=

    回覆刪除
  141. 最近吃巧克力吃怕了...暫時不吃@@

    零食喔0.0
    北海鱈魚絲(記錯嗎= =?)

    回覆刪除
  142. 糟糕~~每次都會看到可是就沒吃過
    看來得去買一盒來試看看了 (口水~

    回覆刪除
  143. 小熊餅乾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奢侈品orz(窮大學生)

    我喜歡吃沙士的冰棒(一條長長的那種˙ˇ˙)

    回覆刪除
  144. 樂天織熊~~

    香蕉可麗餅口味......聽起來有些怪= ="

    找時間還是來嘗試看看XD

    回覆刪除
  145. 哈~
    樂天小熊餅也是最愛之ㄧ~
    不過就以前吃過的零食~
    應該是魷魚絲~
    永遠吃不膩~
    ^++++++++++++++^
    當然其他類型的零食我也很愛~
    >0<

    回覆刪除
  146. 沙士糖 2顆1元
    還蠻好吃的 XD

    回覆刪除
  147. 織織樹苗Lotte小熊,好可愛:)
    不過我是不喜歡吃零食的人XD

    回覆刪除
  148. 哈哈~話說女強人跟吃餅乾有什麼關係阿??

    很怕人工的香蕉味耶..不過你既然推薦了改天去買來吃吃看
    小時後最愛吃乖乖..而且要風乾過軟軟的那種..

    回覆刪除
  149. 你贏了!

    小時後超愛再大人眼中沒營養的食物
    (印證"你越不給我吃我偏要吃"的猴因仔)

    織織那句話是學小桃的.....XD

    回覆刪除
  150. 香蕉版的有在販賣了唷!!!!

    55元一合

    回覆刪除
  151. 我也喜歡小熊餅乾~~
    不過還是最喜歡吃洋芋片了~~XDD
    我也要來畫隻樂天小熊~~^^

    回覆刪除
  152. 小熊餅乾是很多人的最愛
    我跟織織一樣超討厭香蕉的
    當初看到它們推出香蕉口味整個都很失望
    要集點才可以吃到 好吧打消嘗試吃香蕉的念頭

    回覆刪除
  153. 一元一條的巧克力,
    便宜又大碗,
    超級好吃

    回覆刪除
  154. 嗚哦哦哦哦

    我也好想吃香蕉可麗餅口味的小熊餅乾阿阿阿阿

    可惜沒有在賣的嗚嗚嗚…

    回覆刪除
  155. 所以說野原新之助 還真幸福~~ 每集都有得吃...

    超愛pocky系列的~ 尤其是季節限定~ 吃起來就幸福洋溢呀~ >///<

    回覆刪除
  156. 我也愛吃小熊餅乾耶~童年的好滋味>/////////////<

    話說,織織是在暗示生日禮物嗎??XDDDD (筆記



    我好喜歡妳設計的織織樹苗Lotte小熊,超Q的啦>w<
    看了就好想要有一隻~^^

    回覆刪除
  157. 只要是巧克力和沒吃過的糖果
    都會吃@@

    回覆刪除
  158. 我也超愛吃小熊餅乾的>///////////<


    可是好貴


    我好窮ˊˋ

    回覆刪除
  159. 織織真可愛~~~

    我也愛吃小熊餅呢~~~
    每每看到都忍不住買回家.....
    所以不喜歡去逛大賣場和屈xx(敗家聖地)

    回覆刪除
  160. 我也超愛吃無尾熊餅乾XD
    現在還是一樣愛吃
    小時候因為太貴 媽媽很少買
    吃一個都要含在嘴巴裡好久~
    (因此培養出珍惜的美德?)

    回覆刪除
  161. 哈 小熊餅乾真的超好吃的啦>///<
    可是真的好貴喔Q Q
    我最愛吃POCKY了!!!
    也是最愛巧克力口味
    每次去COSTCO都要買一堆囤積
    織織掛的小熊好可愛喔^^
    希望你可以得到他的玩偶喔

    回覆刪除
  162. 第一次再第七頁!還是要加油;B

    織好棒!

    回覆刪除
  163. 看了突然好想吃小熊餅喔> <
    今天在無聊在摩斯翻雜誌
    看到4月號的Beauty有織織耶!!!!!!!
    好開心:D

    回覆刪除
  164. 日本的東西都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巧克力

    不過最噯的 還是 Haagen-Dazs 啦

    回覆刪除
  165. 好好笑喔~~

    小時候最常吃的應該是....飯吧!!
    哇哈哈~~
    曾經有一次暑假的下午...
    在家閒著沒事,看到電鍋還有晚上準備要吃的白飯...
    餐桌上還有中午吃剩的菜跟一大鍋的貢丸竹筍湯...
    就這樣一下午...吃著白飯攪著湯...
    就吃了...8碗...
    XD

    回覆刪除
  166. 我喜歡脆迪酥

    那為了織織明天要去買小熊
    表示支持^+++++++++^

    回覆刪除
  167. 哈哈~最近發文好快阿!
    小時候真的是有意點點小零食就好開心
    長大後卻是....
    因為取得容易就很少吃了@@
    漸漸的就不習慣吃了XD

    回覆刪除
  168. 寶咖咖  小熊餅乾 滿天星 
    還有一種我不小心忘記名字 是蔬菜口味
    :)

    回覆刪除
  169. 我也愛小熊餅~~~^^

    可是沒有畫畫天份耶!!!(淚奔~~~)

    回覆刪除
  170. 小熊餅乾真的是超高級零食
    所以我ㄉ零嘴是炒蛋AND檸檬

    啵棒

    回覆刪除
  171. 哈哈 我最喜歡的零食喔...
    泡麵算嗎?(我胃口很大)

    回覆刪除
  172. 我印象中我小時候最愛的好像是羊乳片
    香濃的味道超好吃的!!
    下課一定要到福利社買個幾包的啊~~~~

    回覆刪除
  173. 剛看完盧小桃的網誌再接著看你的真的會爆笑!

    回覆刪除
  174. 我小時候也好喜歡ㄟ(但只愛草莓口味)
    可是便利商店一小盒都賣好貴
    只有在超商大特價的時候買過家庭號的..
    看織織這篇感覺好有認同感阿~
    給織織拍拍手喔

    回覆刪除
  175. 我有吃過一次栗子口味的小熊餅乾!!
    可是當我想再吃一次時,我就再也找不到了ˊˋ
    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回覆刪除
  176. 給織織 :)
    我也很喜歡吃小熊餅乾噢 !
    但還是超愛吃 " 蛋黃派 " 的~~~ >///<
    既不會很甜又好鬆綿,實在是太好吃了~~~
    甜食真的是令人擁有好心情的良伴 ! ! ! ^^

    回覆刪除
  177. 我也很愛吃小熊餅乾=ˇ=
    可愛的圖案一個接一個= =+
    只是.....
    吃多會胖..........(囧)

    回覆刪除
  178. 小時後都會去家裡在賣的烤肉攤幫忙
    最喜歡的飲料是小瓶$9的咖啡輕鬆小品
    獎勵的獎品最喜歡M & M 和去小豆苗自己挑耶
    每次買到喜歡的蜜餞.糖果回來都會很省著吃啊
    o(-"-)o(-"-)o(-"-)o(-"-)o(-"-)o(-"-)o

    回覆刪除
  179. 只要是巧克力的餅乾我就愛~♡
    最愛的是巧克力脆餅(還是酥餅?!)
    最近還喜歡上巧克力口味的消化餅,但是真的好貴阿~"~
    還有一種餅乾,酥酥得餅乾裡面有巧克力豆,這個也超讚!!
    阿阿阿~對了!
    還有一種是條狀的餅乾裝在的塑膠杯裡,然後上面會有個夾層裝巧克力
    醬,這個也好好吃

    想的我都要流口水了~口~"

    回覆刪除
  180. @@"
    昨天剛好也去7-11買小熊餅乾
    邊考試邊吃小熊餅乾
    好懷念~~小時候吃小熊餅乾的年齡 =ˇ=

    回覆刪除
  181. 小時候最愛吃的...大概就是巧克力棒吧 !!

    Pocky 真是我的最愛阿~~!!

    回覆刪除
  182. 脆笛酥 XDDDD
    天吶 好懷念的名詞 XD
    香蕉口味的小熊餅乾
    好想嘗試看看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