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並不是每個女孩都殺很大!







之前在某百貨專櫃挑內衣發生的事......


























 



 


 


 


 


 


 


 


 


 










 


 


 






























































櫃姊你也太誠實了吧!!!!!!!!!





不知不覺就把內心話說出來了這樣嗎......T_T

還自己為小聲咧...T_T哭哭





記得這是幾年前到百貨的內衣專櫃買內衣的時候,向櫃姊詢問內衣size的時候發生的事。囧


然後我就變的不愛挑內衣了。囧囧


 


不知道胸部比較沒有那麼雄偉(喂)的大家,買內衣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上面這種狀況...Q_Q?


 




 












喜歡這次的文章歡迎幫推推/引用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日記,買內衣,胸圍,煩惱,百貨,殺很大

557 則留言:

  1. 這傢伙真的相當不服呢...不過其實...(以下消音

    回覆刪除
  2. ㄏㄏ
    久違的前十名... 

    希望織織跟賴賴常常發文,
    因為大部分的文都能讓我開心 X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織兒~~~







    有沒有想我呀~~啾咪



    ;B

    回覆刪除
  4. 織織你很棒~~~~第一次搶織織的回應哦!不知道會在幾樓!之前好不容易在小賴那邊搶了
    35F...竟然是沒有被回覆的一次XDDD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
    喜歡織織
    =目

    回覆刪除
  6. 織織有沒有想過未來想從式什麼種職業?該不會要一直畫圖畫到永遠吧= =?

    回覆刪除
  7. 織織妳畫得好可愛噢> <

    回覆刪除
  8. @口@ 噢!!

    回覆刪除
  9. 耶…我好像來到了一個不該來的地方(天真樣)(謎:其實是痴呆樣)

    回覆刪除
  10. 哇~ 加油:D

    回覆刪除
  11. 拜託讓我頭香!

    回覆刪除
  12. 難得第一次留言 就能在第一頁 忠實閱讀者 加油哦 :)

    回覆刪除
  13. 第一次流言 頭香啦~
    我愛織織ˇ

    回覆刪除
  14. 先搶在看

    溜溜球的元慶^^!!!

    回覆刪除
  15. 織織乖
    殺很大也不太好XD

    回覆刪除
  16. 我也很小 囧+

    回覆刪除
  17. 我是妳的忠實閱讀者喲 妳打的文章都好棒 要加油噢:)

    回覆刪除
  18. 第一次試著搶前面!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ˇ=?


    織織你好:D

    回覆刪除
  19. 等那麼九還是沒趕上

    回覆刪除
  20. XDDD
    第一次留言
    織織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21. 大家都太強了

    回覆刪除
  22. 晚安^^
    其實 我都不敢一個人去挑內在美呢= =|
    織織好強!

    回覆刪除
  23. 不喜歡太大的
    有些都不可愛的說

    回覆刪除
  24.  
     
     =)
     

    回覆刪除
  25. 看織織的文章已經很久了~真的很喜歡?!
    第一次那麼前面~來許個願望...
    "織織每天發文"(這樣你會累死吧...)
    哈~我是貪心的讀者XD

    回覆刪除
  26.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跟我一樣快樂:)

    回覆刪除
  27. 還是好可愛的畫風 XD

    回覆刪除
  28. 太可怕了~
    好多人呦~~
    大家都是夜貓子!

    回覆刪除
  29. 哈哈 第20個~~~

    終於~~~

    回覆刪除
  30. 好討厭直接當面說出來的XD

    回覆刪除
  31. 我都是媽咪幫我買的


    耶我好前面喔

    回覆刪除
  32. 我以為是早上11點
    早上看的時候XDD

    回覆刪除
  33. 第一次留言呢 =)
    最近才看到織織跟賴賴的網誌
    跟同學研究跟笑了好久^^

    ˙ˇ˙

    回覆刪除
  34. 買衣服的時候
    我就會發生這種事了>"<

    回覆刪除
  35. 哈哈 好欠打喔 那個專櫃小姐 - 3 -

    第一次好前面 :))

    開心開心 :)))))

    我到是沒遇過

    回覆刪除
  36. 第一次遇到有店員會這樣子評斷客戶的!

    回覆刪除
  37. 不經意的吧...
    不要在意大小問題啊 要有自信
    SZ不是一切!

    回覆刪除
  38. 太大好像會怪怪的

    回覆刪除
  39. 我也都不敢買=ˇ=

    網拍是個好東西!@@

    回覆刪除
  40. 這種櫃姐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耶

    還有那種買衣服然後小聲說

    依該沒有你的size的那種也很冏

    回覆刪除
  41. = ="
    發生這種事..
    真的是很..."

    回覆刪除
  42. :)
    又笑了!!哈

    回覆刪除
  43. 殺很大又怎樣喇喇喇
    小也很精美
    (精美?!)

    回覆刪除
  44. 難得這麼前面=ˇ=
    貴姐太誠實感覺很討厭呢!!
    不過現實中應該也沒有平胸成"這樣"吧

    回覆刪除
  45. 哇!!
    第一次那麼前面欸!!
    好咖新!!
    很喜歡織織的Blog唷 >///<b

    回覆刪除
  46. 不覺得嗎?

    專櫃小姐都太厲害惹=口=

    一雙眼看透一個人

    :))

    回覆刪除
  47. 不是都會先量尺寸然後試穿之後再挑哪一件嘛?!
    好怪的櫃XD

    回覆刪除
  48. 妳好棒 =目 要一直加油

    回覆刪除
  49. 唉 這問題好令人困擾阿=口=

    回覆刪除
  50. QQ~~~我懂~~~:::><:::

    回覆刪除
  51. 嗯...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自己去挑內衣
    因為胸部也不大,很怕別人說#$*@

    不過現在倒是很喜歡去挑,每次都找媽媽或朋友一起去
    久了就不會在意大小了~ 小並沒有錯Q_Q

    回覆刪除
  52. 沒關係...大小自己開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53. 我也想變偉大-///-(哭
    幾百年以前到現在的夢想
    但目前沒遇過這種的(呼~

    織織加油!!
    25歲以前都還來得及喔~~~~~~

    加加油

    回覆刪除
  54. 不是還有一些是直接伸進去摸嗎XDDD

    回覆刪除
  55. 不小心遇到妳發新文XDD

    我算是大的 但我並不想這麼大 尤其會大是因為胖的關係QAQ
    如果可以瘦下來 變成B或c就好了~~~
    變大真的沒有什麼好處
    只會讓你肩膀痠痛
    以及永遠和可愛又便宜的內衣無緣~~~~~~((淚奔))

    回覆刪除
  56. 專櫃的都比較貴

    去路邊攤貨批發中盤那

    買都比較便宜嘎

    回覆刪除
  57. 貴姐太誠實感覺很討厭呢!!
    不過現實中應該也沒有平胸成&quot;這樣&quot;吧

    吳明又怪拐了 好討厭!!

    回覆刪除
  58. 第一次來這裡留言~
    你的網站很有趣喔^^
    以後會常來逛^O^

    回覆刪除
  59. 織織不要介意嘛!妳這麼瘦了

    很難不瘦到胸部的嘛~

    如果你胖還... 才需要介意一下 @ @

    有自信最重要押!

    回覆刪除
  60. YA等了好久~~~
    織織都好少回=3=
    吼~~~~~~~~~~~

    回覆刪除
  61. 織織好可愛>ˇ<
    我喜歡你的圖~

    回覆刪除
  62. 櫃檯小姐問我SIZE
    可是不太相信
    還幫我量一次
    完全傷了我的心ˊˋ

    回覆刪除
  63. 現在都不知道在趕什麼流行!
    一定什麼都要大嗎?
    很可怕耶!

    回覆刪除
  64. 哈哈...
    織織好可愛!!!!
    挑內衣是件非常困難的事(遠望!)

    回覆刪除
  65. 唉呦...
    這ㄍ櫃妹還真是ㄉ
    大不大不重要
    重要ㄉ是心呀
    心地善良最重要
    是不是...

    回覆刪除
  66. ha.... 不太大其實已經很好了...
    我在香港買內衣因為胸部大沒有我的 size (香港女生大多都 A cup) ,
    還要被櫃姐以怪物般的眼神看待...

    胸部大也不一定是好事呀~~~~~~~~~~~ T^T

    回覆刪除
  67. 我的是比小更小呀啊啊O_Q

    回覆刪除
  68. 不大>"<

    我遇到的小姐都會說...

    小姐~你拿的大款好像不適合你..要不要考慮這款(比較小的)...>"<

    回覆刪除
  69. 很羨慕那些身材好又大的女孩XD

    回覆刪除
  70. 因為有附乳
    會讓我比較不喜歡試穿

    大小差不多就可以了啦XD

    回覆刪除
  71. 太大也不好挑衣服押
    我覺得小巧夠用就好=w=

    回覆刪除
  72. 這是不胖的人的痛吧 哈

    回覆刪除
  73. 怎麼他是用目測的...
    不是都會用皮尺先量再拿給你試穿的嗎=口=
    目測+自以為小聲好糟糕囧

    回覆刪除
  74. (拍拍)
    有時候不小心脫口說出的話還真傷人呢!=_=

    回覆刪除
  75. 還自己為小聲咧====>這好像怪怪的耶?
    是自以為嗎?

    回覆刪除
  76. 自然最美!!!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7.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身型就好,
    大並不到代表是好.
    我也不雄偉到哪裡去啊~

    回覆刪除
  78. 哈哈我也討厭櫃姐說出來欸..
    可以默默的幫人家拿就好嘛..(淚)

    回覆刪除
  79. 呵呵!
    好囧哦


    織織好棒^.^

    回覆刪除
  80. 最傷心的話
    就是
    ES的小姐
    問說要什麼SIZE
    回答32A
    她竟然說
    最小的只有32B喔
    心都碎成灰了

    回覆刪除
  81. 織織畫的那件粉紅色好可愛耶♬
    話說內衣櫃姊們講話有時都滿直的...汗

    回覆刪除
  82. 不要凹進去就可以了~(誤

    不過說真的....我不大喜歡殺很大尺寸的~

    回覆刪除
  83. 不小心晚了幾分鐘
    沒想到就那麼多人了!!!!!

    - 我每天都有來報到哦^_^

    回覆刪除
  84. 織織加油:)

    好喜歡你的作品 ^ˇ^

    回覆刪除
  85. ^^
    胸部小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相信~~~
    就算是織織是男的
    賴賴
    也會愛著織織的~~

    讓我們一起大笑三聲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6. 偶是織織的忠實讀者哦:)
    哇~搶不到第一頁....(太晚)

    P.S.這是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87. 唉呀?有獅子被滅口了(?)~
    (被消音了)

    回覆刪除
  88. 我還沒有去過百貨公司專櫃挑內衣耶..
    櫃姐內心話太大聲了!!

    織織欸~
    有錯字(指
    自"己"為>>自"以"為

    回覆刪除
  89. 我遇過的情形是....,在買內衣時,突然被以摸胸部的方式量SIZE,
    可是我又沒問她,倒是她問我是要買內衣嗎?廢話,去那裡還能
    買什麼?然後就突然....,害我措手不及,感覺超差的,事後我氣
    了好久,雖然同樣是女生,但感覺還是很不舒服,還有也遇
    過店員好心的幫我挑內衣,然後對我說,這可以幫助發育=_="
    對啦!我沒有"長大"啦!怎樣?礙著妳了嗎?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很希望它能夠快"長大",為什麼"它"都不"長大"Q_Q"
    我希望我的胸部可以大一點,我個人覺得至少外表會更有女人味,當然每個人
    想法不同啦!

    回覆刪除
  90. 我反而希望自己的可以很小呢... 囧"

    回覆刪除
  91. 殺小小就好XD
    不然跑步多麻煩= ˇ =

    回覆刪除
  92.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ㄚ=]
    我朋友F罩杯
    她去店裡選內衣 店員都直接說: 你的SIZE只有這件和這件和那邊的
    超可年~

    回覆刪除
  93. 忠實的織迷,推推推~

    回覆刪除
  94. 太誠實啦@口@
    應該粉尷尬吧
    超囧的

    回覆刪除
  95. 我還好...去買的時候

    櫃姊說:「看你比較瘦(真有口德)...最小的一個碼就可以了。」

    我立刻就囧了。。。

    回覆刪除
  96. 我也有遇過!!
    我也不過只是看一下 沒有要買
    櫃姐就立刻跟我說:我們只賣C cup以上的尺寸 (瞪+尬)

    回覆刪除
  97. 聽說太大會有很多麻煩

    回覆刪除
  98. 哈哈哈XD&#39;&#39;
    櫃姊說話泰直接了吧..

    回覆刪除
  99. 我上次去買內衣

    好多好好看的款 我都好喜歡

    可是 店員看到我ㄧ拿 馬上就說

    不好意思 沒有你的size喔

    連續被說了四次

    害我好害羞 有點自卑!

    回覆刪除
  100. 我也不喜歡去挑內衣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01. 噗~小有小的巧ㄚ
    ㄎㄎ

    回覆刪除
  102. 耶我好愛織織 -/-

    我每次都會算好時間來看呢 :-D



    /



    我也不喜歡挑內衣 ,

    原因也跟織織很相似呢 !!!!!



    如果每個女生都殺很大的話那些豐胸產品就賣不出去了 XD

    回覆刪除
  103. 織織好可愛喔!!!!>U<

    回覆刪除
  104. 第一次來留言 = 我相信事實不是這樣 哈哈=

    回覆刪除
  105. 沒關係啦,小小的很棒啊(拍肩)

    話說妳們的書什麼時候會出來啊織織大姐?我特地準備要買的錢已經放到快發霉了Q_Q

    回覆刪除
  106. haha:D 好可愛的櫃檯小姐喔喔

    回覆刪除
  107. 笨織織!她是說妳拿那件跟妳SIZE比不夠大!
    所以她要幫妳拿大一件的這樣啦>"<!

    回覆刪除
  108. 媽媽說 誠實是美德 囧

    回覆刪除
  109. 哈哈 櫃姐也太好笑了吧
    當時一定很囧!!!

    支持織織:)

    回覆刪除
  110. 天阿

    胸部大也是不好滴~

    回覆刪除
  111. 地心引力會證明很多事
    但是智慧、才會是歲月帶不走
    胸前那兩塊肉其實沒那麼重要!!
    ^_^

    回覆刪除
  112. ㄅㄨˊ
    我都很誠實的說~
    最小的~
    ㄆㄆ
    因為~懶得是穿~小也是事實~
    我勵志當!!一些小胸部美女明星一樣~

    回覆刪除
  113. 那個店員也太狠了吧●口●!!

    回覆刪除
  114. 自然就是美阿!織織的文章都很有趣^^~

    回覆刪除
  115. 小小的才有可愛的樣式咩!!

    回覆刪除
  116. 哈!小也有小ㄉ好處阿!!!
    至少比較不會有負擔~噗!

    回覆刪除
  117. 乖啦- -
    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愛巨乳(喂)

    自然就是美

    回覆刪除
  118. 不會 好人不用胸部大
    織織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119. XD
    別傷心
    一個女生不是只看胸部大小來判斷好壞的!!

    回覆刪除
  120. 是沒有過這種情形
    但有過我喜歡的款式沒有我size時
    我們最小只到Xsize喔!
    叮嚀我不能穿的意思= =????

    回覆刪除
  121. 哈~
    有時候胸部大也不見得是件好是= =

    回覆刪除
  122. 青木瓜四物飲?

    回覆刪除
  123. 哈哈~好爆笑喔
    加油唷!!

    回覆刪除
  124. 我要搶位子呀><~~
    我是第一次在這留言0.0

    回覆刪除
  125. 咦?

    可是 = =

    我大概是郭采潔的SIZE啦...

    可是我遇到的櫃姊都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126. 看電視看到忘記了...

    回覆刪除
  127. 恩...小賴想死*.*

    回覆刪除
  128. 嘖嘖 真不知道該說是誠實還是....

    回覆刪除
  129. 不大有不大的好..!!(自我安慰中)

    回覆刪除
  130. 我明明有...
    大家都說我騙人(淚奔)

    回覆刪除
  131. 別難過
    氣質勝過一切

    回覆刪除
  132. 殺很大


    只是靠胸部賺錢


    有什麼了不起= =

    回覆刪除
  133. 我的也不太大...(淚奔)

    回覆刪除
  134. 別在意別在意

    大家不會因為織織不夠雄偉
    就不喜歡織織

    :)

    回覆刪除
  135. 雖然有著很多女孩都希望能夠很大~
    但是大真的不好~
    從小到大都被大給困擾~
    衣服也不好買~
    運動上也不方便~
    還是能夠適中就好~
    ^0^

    回覆刪除
  136. 其實胸部大不一定好 (我說真的)

    像我就快E嘞 買內衣很麻煩

    而且看到可愛的阿都不能買

    因為賣D的那種都是很大人那種

    買外面說是D的都怕會變形

    但我是高中生我想要可愛的阿(喊)

    我已經習慣了 但還是很難過 / \

    (只能穿素色因為我不喜歡雷斯)

    一輩子看人家買可愛內衣 = =

    回覆刪除
  137. 現在的人...
    都瘋了..
    我跟織織ㄧ樣
    被櫃姐打擊到

    回覆刪除
  138. 櫃姐才真的是殺很大...

    回覆刪除
  139. 我討厭殺很大= =
    P.S.小賴有在場喔= =

    回覆刪除
  140. 呵呵~

    第一次留

    多指教

    回覆刪除
  141. 「好像不太大...」
    這句話好傷人阿~
    織織...琇琇=ˇ=

    回覆刪除
  142. 哈哈..
    我笑了..
    那櫃姐還真是...XD

    回覆刪除
  143. 我有= =

    之後再也不去了= =

    換跑日系內衣 比那些品牌都來的好穿也不會嫌棄我ˊˋ
    還會幫我調整到比較大= =

    回覆刪除
  144. 沒關係!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45. 哈 織織好有趣喔

    不過我覺得不一定要殺很大吧

    氣質才是王道丫

    殺太大會有殺氣的 = =+

    還沒靠近就....


    你已經死了(拳四郎)

    啊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XD

    回覆刪除
  146. 那個專櫃小姐也太...
    唉,

    回覆刪除
  147. 哇@@...

    貞尷尬的fu- -...

    我是被喜歡的人評論胸部大小呢- -...

    織織最正了:DD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8. 織織的鉛筆風呢ˊˋ?

    話說...胸部大也不太好阿..

    剛剛好最好!

    回覆刪除
  149. 噴淚樣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0. 沒關係:)
    織織姊很正阿
    一定比櫃姐還正= =+

    回覆刪除
  151. 你的圖好可愛

    不好意思我帶走囉= )

    回覆刪除
  152. 呵呵呵~沒遇過這種事 XDD
    不過那個櫃姐講話好傷人唷!!

    回覆刪除
  153. 哈哈
    沒有殺很大也沒關係啦XD
    人美心美就夠了:")

    回覆刪除
  154. 太大老了不好
    拍手!

    回覆刪除
  155. 可是胸部小的女生 穿起來的內衣都很可愛耶

    胸部大的女生 內衣款式超少的~而且也都很醜~

    回覆刪除
  156. 她會不會是說內衣不太大?哈哈...織織別太樂喔!

    回覆刪除
  157. 哈哈哈織織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158. 專櫃小姐真討厭
    胸部不代表女人的全部
    大胸部的內衣 難買又難看

    回覆刪除
  159. 哈哈~~賴賴不想活了€~~

    回覆刪除
  160. 我國中去買內衣還被羞辱耶...
    就是說怎麼那麼平...
    那時候在我幼小心靈有被傷到...> <
    實在是...

    回覆刪除
  161. 呃…聽到這種話心情真的會down到谷底耶QQ
     
    那個專櫃小姐真不專業= ="這樣傷客人的心~ 冏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
    應該會在心裡把她巴飛到外太空去吧XDDD (←好兇狠=ˇ=")
     
     

    回覆刪除
  162. 我不喜歡大胸部耶Q口Q

    很多可愛的內衣都不能穿

    穿背心也好難看

    可愛的衣服也不能穿

    有時後都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Q_Q

    我現在變的只愛穿寬鬆T桖

    變肥都不自覺...(咦!?)

    Ps.剛剛看我哥打戰歌...

    遇到賴賴跟妳耶!_!

    我好久沒打戰場了XDDD

    回覆刪除
  163. 口愛...我很喜歡那隻獅子~

    回覆刪除
  164. 但是大胸部都買不到可愛的內衣!!!!!!!!!!!!!!!!!
    穿起來都很像老人ˊ3ˋ


    我也想穿青春少女內衣啊!!!!!!!!!!!!!!

    回覆刪除
  165. 第一次那麼前面說..

    內衣阿..有時真的會滿尷尬的

    不過你很可愛不用擔心啦

    剛剛好就好=)

    回覆刪除
  166. 其實大胸部才困擾-(老娘E)
    好看的衣服穿下去都會"走鐘"-
    整個會很好笑....||||
    還有挑內衣都很醜-因為好看、可愛的都是小SIZE!
    穿比基尼肉還會爆出來-整個難看到極點!

    C or D 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167. 說話....太直哩ORZ
    女孩聽了都會很...傷心吧0 ~ 0

    回覆刪除
  168. 在下真是佩服,
    織織是位真勇者!
    將內在美之事,
    公諸於世…(被拖走

    回覆刪除
  169. XDDD
    櫃姐是不是都很有經驗(汗"
    不過大不一定好(茶。

    回覆刪除
  170. CUP小的內衣都超可愛的~~~~~~~
    我洗翻

    回覆刪除
  171. 其實也不是殺很大就是好看啦

    回覆刪除
  172. 嗚嗚

    我也一樣XD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呢= =

    我們降沒什麼不好阿~哈

    回覆刪除
  173. =ˇ=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74. 櫃姐未免 太直接了吧 太大也不太好 剛剛好就好 管他胸部大不大 有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織織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175. 織織好可愛歐~

    我都跟小姐說:給我最小的那一件ㄟ

    回覆刪除
  176. 不論大小都有壞處@@
    試著當自已、活出自已的個性~^^~
    推推~~

    回覆刪除
  177. 小賴~以下消音的部分......
    是不是~被織織踢飛了~
    不過如果是我~
    我當場會轉頭就走了~
    以後也不會再去那一櫃
    織織不要灰心~
    你還有機會長大的

    回覆刪除
  178. 在國外買內衣的時候....
    瞬間小兩個size...
    然後看看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巨無霸...
    就會好想哭哈哈哈 >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