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香港,給我一個大擁抱。






離開迪士尼後,因為我們四個全部都鐵腿了,奈奈推薦了我們一家很棒的泰式按摩店。

雖然店面在二樓而且空間很小,門口相當不起眼,不過泰國老婆婆按摩的技術真的很棒。



因為我選的是背部+肩膀按摩,是上半身脫光光的按摩>//////////////////////////<羞羞

所以養眼的來囉......ㄟ不是,沒有這種照片啦!!!!!(被踹飛)

只能貼一下按摩後的照片!!是不是容光煥發呢XDDDDDDD泰國老婆婆真的好厲害喔!







我來香港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拍香港的街景了。







香港店家的招牌因為沒有限制,所以整條街都放肆的往空中發展。

看起來很雜亂,卻反而變成她最有藝術感的地方。







清晨的街道因為這些招牌變的熱鬧。







能一次將這些美麗的街景一覽無遺的就是香港的雙層巴士了!

坐在巴士的上層不但可以吹舒服的自然風,而且只要港幣兩塊錢XDDDDDD







離開旅館後我們到了有趣的時代廣場,mall前面有一些很可愛的裝置藝術,像是跳舞的衣櫃跟扭曲的家具。(大心)

痾!!!我骨頭的柔軟度比這櫃子還差!!(淚奔)







接下來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之旅!!







歐巴賴V.S.歐巴馬,哪個比較帥?都幾?XDDDD







被愛因斯坦罵低能兒了。(大誤)







不愧是貴婦奈奈韓國第一帥哥俊哥都幫你提包包啦XDDDD

右邊的你走光也沒有人想看的啦!XDDDDDD







老公~~擦汗了!!(被萬人踹飛)







左邊的貓王彈吉他的樣子好有魅力!!!!!(心)

看到右邊的蠟像圖突然一陣感慨,麥可may you rest in peace...







海洋公園也一樣在慶祝萬聖節的活動,到處都有工作人員扮成的阿飄在遊客身邊啪啪走......Q_Q

而且一路上都會放右邊照片那個很濃的煙霧,更添詭異的氣氛...Q_Q



剛剛在噗浪上看到有人PO海洋公園的官網,點進去結果他們做的視覺效果+音效還滿恐怖的>_<

心臟比較大顆的再點嘿...







賴賴的干貝鍜仁炒麵!







烤土司+煉乳好好吃喔!回歸樸實的食物味道!!







好喝的凍檸茶!跟台灣的檸檬紅茶很相似,可是真的檸檬放進去味道就是不一樣!











在香港吃的最後一個東西!!!據說是吳彥組開的漢堡店『Monster Burger』,

有到香港玩也一定要去吃這家的牛肉起司漢堡,真的好吃到讓我不想回台灣了(毆)




最後的壓軸照是這個!










從凌霄閣頂樓看下去的夜景。



看就知道為什麼這裡是情侶必來的約會聖地!!!>////////////////////////<(((好害羞喔)))

如果大家有機會帶另一半來香港,一定要來這裡看夜景唷!

在香港的百萬夜景下,跟自己的哈妮親吻是再浪漫不過的事了!











特別謝謝我們的超級大正妹讀者蘋果他的男朋友阿熊

(蘋果本人堅持不讓我們放美女照片...所以大家看不到了!!XDDDD)

特地帶我們去當地最受歡迎的茶餐廳,請我們吃東西還送我們月餅>///////////////<

((天阿我好罪惡,月餅應該是我們帶去送你們才對吧><)



還有在凱悅飯店遇到的讀者兼旅館服務人員,Kit姐姐

((這位美女也是不希望我們放照片...XD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歡迎幫我留個言喔



還有在飛機上遇到的美女空姐讀者(嗚嗚我忘了偷看你的名牌)XDDDD謝謝你招待我們的糖果+咖啡



在異鄉還能夠遇見有在看自己網誌的妳們真是倍感親切>//////<"(羞)

謝謝你們的支持(大鞠躬)





這是在香港的類似生活工廠的店面看到的有趣眼罩。XDDDDDD



推一下文章咩!(妳這樣誰要推......)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遊記,旅行,優點




303 則留言:

  1. 太浪漫了啦~~~
    在香港夜景前接吻
    好想幫妳配旋轉畫面和音樂
    啾啾啾

    版主回覆:(10/14/2009 06:13:46 AM)


    哈哈哈哈
    下次要帶小男友去喔!!!XDDD

    回覆刪除
  2. 超喜歡你們的耶 織織,小賴
    先搶頭香再說XDD
    文章草草看完也不好,要好好品味嘛ˊˇˋ

    版主回覆:(10/15/2009 05:48:17 PM)


    謝謝>///////<
    請務必要慢慢看喔!!!XDD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來留言^^ 我也很喜歡看你們的圖文噢 >///< 看完心情都會變
    的比較好 :)) 開心的時候看會更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看心情也會好
    很多 =P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y)

    版主回覆:(10/15/2009 05:48:17 PM)


    不要這樣說>///<謝謝你才對(鞠躬)
    是說這個海綿寶寶大頭貼好可愛...(暈

    回覆刪除
  4. :))

    版主回覆:(10/15/2009 05:48:18 PM)


    :DD

    回覆刪除
  5. 偶爾也搶搶前面 :)

    回覆刪除
  6. 又來看織織了=ˇ=!!
    好棒的香港之旅>W<
    好想去哦
    祝織織賴賴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搶>口<"
    能落在哪呢~?

    回覆刪除
  8. 香港太棒啦!!
    有機會一定要去玩玩看

    回覆刪除
  9. 噢噢
    搶位子:))
    盼望了好久:D

    回覆刪除
  10. 第一次留言,祝你們玩得開心喔^^ 希望我有機會也能去!!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出國玩!!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愛因斯坦耶
    好酷歐
    香港美食真是超多的
    一定要去看看:DD

    回覆刪除
  13. 愛因斯坦、麥可好像喔XDDD

    回覆刪除
  14. 我也好想去>///<
    (不等登入直接流言!!

    回覆刪除
  15. 沒去過香港

    看完都好想去>///<

    回覆刪除
  16. 唷呼我愛織織

    回覆刪除
  17. 香港夜景好漂亮 ^^

    香港夜景前kiss照好浪漫>///<

    回覆刪除
  18. 看著你們的遊記就覺得真的很想去香港走走呢
    真的很喜歡織織和賴賴優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9. 米妮的耳朵織織帶起來好可愛:)

    回覆刪除
  20. @@哇搶得好快xD
    看到你們去蠟像館才知道裡頭有裴勇俊耶~~~~~~~(大心

    回覆刪除
  21. 我搶到第一推:)))))

    有獎品嗎XD?

    (好想睡...)

    回覆刪除
  22. 凹嗚嗚嗚 第一次過來看到留言數這麼少 我賽到了XDDD

    回覆刪除
  23. 織織好可愛~~~~
    我有沒有大頭貼~~~> 3 <

    回覆刪除
  24. 發文了(興奮)X"DDDD

    回覆刪除
  25. 呀比呀比,開心 :D

    回覆刪除
  26. 看完文章了:D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7. 吼吼吼....
    早知道我就帶你們出去啦..

    回覆刪除
  28. 霞密
    一個眨眼已經是十幾樓了~~~噗!!!哈

    回覆刪除
  29. 遲到了!!去罰站- 3 -

    推推推xD

    回覆刪除
  30. 好漂亮˙ˇ˙夜景
    XD看的我好心動呀呀!!
    ((好多美食((愛心XD

    回覆刪除
  31. 那張夜景接吻照好有氣氛哦,整個很浪漫 :)

    我也好想去香港。

    回覆刪除
  32. ^^真的好好玩
    也想去

    回覆刪除
  33. 我去香港有吃過MONSTER BURGER呢
    不錯吃:)))

    回覆刪除
  34. 那個眼罩的眉毛有粗到。頗帥的哦XD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結果是三十幾樓......噗

    阿對阿
    到甚麼地方都想要叫妳們啾啾啾啾啾
    超甜蜜的啦!!!!

    回覆刪除
  36. 好棒好棒噢織織

    回覆刪除
  37. 總覺得每次都有人留言是為了搶位子= =
    文不對題的=口="

    總而言之,一直想去香港但是卻沒有錢錢啊!!!
    這是無奈的事實˙ˇ˙
    但是透過你的介紹
    就會有更大的憧憬耶>口<!!

    回覆刪除
  38. 織織&賴賴 要繼續加油唷~ ^^
    難得那麼前面 留個言 哈哈 XD

    回覆刪除
  39. 好多閃光照啊XDD
    香港夜景好美
    看的我都想去了

    回覆刪除
  40. 你很棒喔加油

    回覆刪除
  41. 香港真的好漂亮耶>W<
    真好真好ˋ
    讓我有種想存摳摳出國玩的感覺

    回覆刪除
  42. 織織的眼睛好大好漂亮
    為啥要帶假眼鏡遮住><!

    很高興你們吃得有開心喲
    不用客氣的啦!有空再來喔!^+++^

    回覆刪除
  43. 哇好棒喔 我也想去^^"


    織織你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44. 大美人~簽一個...香港....我就快來了..等等我丫

    回覆刪除
  45. 好想去喔~
    快點存錢去玩

    回覆刪除
  46. 咦?
    最後一張有像到兩津堪吉(大誤)

    回覆刪除
  47. 我也好想去香港喔~~~
    我喜歡那個眼罩跟街道那張照片~~~~

    回覆刪除
  48. 我愛你,重要的是你而非我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49. 明年我也要去~
    (努力存錢中...)

    請問瀨賴用的相機牌子是什麼??
    因為我也想用單眼相機拍,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50. 好棒的旅程 好美的織織~

    回覆刪除
  51. 明年我也要去~
    (努力存錢中...)

    請問瀨賴用的相機牌子是什麼??
    因為我也想用單眼相機拍,很有質感~

    織織~你超美的~

    回覆刪除
  52. 扭曲的櫃子妙哦!可以打開來嗎?XD

    夜景也拍的很讚耶!
    正常人要拍夜景的話!
    因為人背後的亮源會讓人臉一定都暗掉!

    攝影技術不錯哦!
    讚!推!

    版主回覆:(10/15/2009 05:48:19 PM)


    不行打開啦XDDDDD 不然應該會被遊客丟垃圾在裡面(喂
    謝謝稱讚><
    話說親吻那張是CPU大師拍的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3. YO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8:45 PM)


    哈囉XD

    回覆刪除
  54. ^^香港好像不錯耶~~

    回覆刪除
  55. monster burger超好吃!!!
    牛肉超厚的XD
    雞肉的也不錯=ˇ=
    他害我回台灣都吃不下摩斯了XD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8:45 PM)


    對呀!!!!!!!真的很好吃吼!!!!!
    覺得比起來摩斯都遜色了...我也有同感XDDDD

    回覆刪除
  56. 拍攝技巧有待加強...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8:47 PM)


    我們的專業在畫畫啦...XDDD
    拍照只是拍好玩的!!

    回覆刪除
  57. 挖喔~漢堡看起來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58. = =!!好好玩的感覺唷~~~~~!!推推

    回覆刪除
  59. 總有一天我也要去香港玩~

    回覆刪除
  60. 哈~好好玩哦
    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61. 挖 好羨慕喔
    感覺好像很好玩ㄟ
    好久沒去玩了說~~~

    回覆刪除
  62. 織織好可愛~~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3. 我想吃牛肉起司漢堡= =+

    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8:48 PM)


    >U<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64. 以後也去香港玩ˋˇˊ

    版主回覆:(10/15/2009 05:24:18 PM)


    香港的夜景一定要去看一次XD

    回覆刪除
  65. 來看你們網誌 ,
    也是我現在毎天會做的事呢!!!
    看你們網誌 真開心 =]
    辛苦妳跟賴賴囉 ^^
    加油 XDD

    回覆刪除
  66. 我也要去香港 >"<

    版主回覆:(10/15/2009 05:24:19 PM)


    香港旅遊局有抽機票的活動唷>y<

    回覆刪除
  67. 在夜景下擁吻真的好浪漫!
    香港的食物感覺好多好吃的喔XD
    最後一張織織很可愛:)

    版主回覆:(10/15/2009 05:24:20 PM)


    哈哈..謝謝小猛>////<"
    香港的美食味道是比較樸實,直接簡單這樣XDDD

    回覆刪除
  68. 寫那麼詳細一定要先推一個
    小賴比較帥
    歐巴馬輸了,科科^^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1:11 PM)


    哈哈 這是安慰他的話嗎=///=XDDD

    回覆刪除
  69. 織織最後一張照片整個就是有可愛到 0///0

    那個眼罩我好想買 XD

    買來嚇我媽 -ˇ-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1:11 PM)


    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
    港味超濃的眼罩XDDD

    回覆刪除
  70. 呀啊!!!旅行好棒ˊˇˋ////
    照片都超可愛的哈哈!
    蠟像館好紅:DDDD去香港的話(?)我也要去看!!!
    米奇帽子好可愛>//////<
    最後的眼罩也好可愛!!!!![大喜歡]
    有看到我要買回家玩Q///口///Q

    耶!!!旅行萬歲>D</+
    [by還沒出過國的宅熊遠目....OTZ]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1:13 PM)


    旅遊真的很傷錢包(喂)不過覺得工作真的累了需要心靈的慰藉
    就跟船長去吧!!!!Q////Q!!

    回覆刪除
  71. 照片好美喔~
    沒想到今天能在前5頁裡面留言耶
    開心

    版主回覆:(10/15/2009 04:51:14 PM)


    謝謝九滴>Y<

    回覆刪除
  72. 不知道這樣一趟HOW MUCH呢~~

    版主回覆:(10/15/2009 04:43:08 PM)


    因為我們算沒什麼在Shopping,
    只有吃東西+飯店+門票的話一個人可以壓到兩萬喔~~
    香港旅遊局有抽機票跟景點套票的活動,可以參考看看呀!!
    連結在上一篇文章底下XD

    回覆刪除
  73. 夜景好浪漫拉

    看來有空要去香港好好玩一趟囉!!!

    回覆刪除
  74. 小賴都沒搶香了?

    版主回覆:(10/15/2009 04:43:09 PM)


    對吼...因為我遲到了,急著發文忘了叫他搶XDD

    回覆刪除
  75. 織織好漂亮>.<

    回覆刪除
  76. 照片好多好精采唷^^大飽眼福呢!!
    織織與小賴真的很匹配呢~~太幸福拉!!!
    織織是個很有氣質的美女^^永遠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77. 香港看起來好好玩噢
    讓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78. 可以請問那家泰國按摩店的資料嗎? 我也好想去按喔

    回覆刪除
  79. 我也要在百萬夜景kiss
    (婆:老公去買機票!!)
    (公:要去也不是跟你去!)
    (婆:踹!!)

    回覆刪除
  80. 織織好正!!!!the earliest i can be but only on the 4 pages >_<

    回覆刪除
  81. 真的好美,,

    加上你們畫面更美((笑))

    回覆刪除
  82. 超喜歡那個眼罩好棒!!!
    我想要買一個~~

    回覆刪除
  83. 香港真美麗:)

    第一次這麼前面說

    超級喜歡妳們的
    也超級羨慕你們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覆刪除
  84. 好幸福唷!!!
    害我也想找個男友去那親一個XD

    回覆刪除
  85. 織織好漂亮哦^^

    要一直幸福唷

    回覆刪除
  86. 你們的照片拍的好棒喔~~!
    每一張都很有感覺XDD

    回覆刪除
  87. 看的我也好想去香港喔~~~

    最後的照片好閃喔..呵呵

    回覆刪除
  88. 照片都很美呀*w*
    能去旅行超捧的~!

    回覆刪除
  89. 織織真可愛^^

    看了也好想好想去唷...
    唉可惜我還要等很多年吧~

    回覆刪除
  90. 三天兩夜好充實喔!!
    兩篇遊記我都仔細看完囉XDD(當然有推推囉!:D)
    這讓我更想去香港了!!!
    最近在煩惱畢旅要去哪裡???
    香港好像也是不錯的地方耶~~

    回覆刪除
  91. 好美的夜景喔>&#92;&#92;&#92;&#92;<
    甜蜜ㄋㄟ!!!
    推一個唷!!!

    回覆刪除
  92. 好好喔好羨慕喔~~~



    織織真的好正喔~~~
    而且好閃XD

    回覆刪除
  93. 好浪漫好浪漫好浪漫 x無限循環
    唉唷 這幾天連續看妳賴賴奈奈的遊記
    真的好想立刻訂機票去玩喔 ><

    是說 如果你們來英國玩
    我會好好帶你們走走的 哈

    PS 帶有趣眼罩的織織好可愛
    有史以來最正(誤)


    凱婷之等等再登入來推

    回覆刪除
  94. 香港好美麗
    織織小賴夜景kiss也太浪漫閃光了真害羞XD

    然後我超愛那個眼罩的欸哈哈哈
    整個就兩津眉毛加少女大眼;-D

    回覆刪除
  95. 覺得織織的網誌超有質感的耶 :)
    而且真不虧是織織賴賴, 讀者遍布全球呀 XD
    看完妳跟賴賴的分享, 整個就是好想去香港啊 >"<

    回覆刪除
  96. 織織我想問一下米妮(髮箍?)台幣大概多少呀:)
    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97. 織織 ~ 可不可以告訴我是在那按摩啦 ??
    我住香港呢 ,, 呵呵 ,你們都很幸福 , 真好 *

    回覆刪除
  98. 織織~
    看了你們去HK的照片
    越是激發我要存錢去香港自旅的欲望~^ ^
    其實大家都是看HK電影長大的,多少都會對那街道場景感到好奇~
    想一探純正HK風味的街道~

    呵呵~ 我也要努力存$,走一趟HK,順便去看我想見的家駒~
    謝謝你分享照片與圖文
    激發我努力的動力!!^^

    我好喜歡你們的圖文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99. 出去玩大好阿!!!

    回覆刪除
  100. 香港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回覆刪除
  101. 乾 寶貝你首頁圖太正了啦
    想讓我們這些美妝的混不下去就對了xd

    回覆刪除
  102. 織織最後依張超可愛啦!!!!

    回覆刪除
  103. 最後一章拍ㄉ真是棒阿~~~XDD
    閃光加美麗的夜景 真是好搭唷~~

    回覆刪除
  104. 香港 的東西 有些也蠻好吃的說
    之前 跟朋友一起去晃過
    以後有機會再去玩玩~~XD

    回覆刪除
  105. 織織你好!一直有留意你跟賴賴的網誌 看到你最近到香港了很開心(因為
    我是香港人XD)雖然遇不到你們T_T不過看你們很喜歡香港也覺得很高興
    請問織織你們去哪間按摩店是在哪裡呢 可不可以給我地址?因為看你說的
    那邊很棒我也很想去試試看T_T

    回覆刪除
  106. 我正在看"在香港空中漫步的招牌"
    看得太入神了
    因為織織你都會有註解
    結果其中一張照片的註解是"IMG_1706"
    我竟然一整個苦惱了有1分鐘吧
    想著那是什麼意思= =!!!!!

    回覆刪除
  107. 看起來好好玩唷~
    希望我以後也有機會去>__<

    回覆刪除
  108. 我是看到美女圖點進來的,
    遊記部分,小賴跟奈奈的blog已經大致看過了,
    香港行很有趣啊!!

    回覆刪除
  109.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好羨慕呀~~~~XD
    織織好漂亮喔^^
    有空的話也要去看看XD
    ˙ˇ˙

    回覆刪除
  110. 好熱血的眼睛阿!

    回覆刪除
  111. I hope you can arrange some fans gathering in HK next time.

    Your photos are so beautiful!
    Miao from Hong Kong

    回覆刪除
  112. 織織果然還是很漂亮>//<~~

    看到圖片中的食物(流口水ing)
    好想去香港吃東西,
    阿~不是! 是去迪士尼玩才對>ˇ<

    回覆刪除
  113. 看了織織的香港遊的日誌
    讓人想去玩一玩呢

    回覆刪除
  114. 第一次留言^^;我是香港人。
    很高興你們對香港有這麼好的印象…(笑)
    而且照片怎麼拍得那麼漂亮啊??!!
    我生活在香港都不覺得有那麼漂亮耶???(轟

    前幾天在無名search"香港"的時候發現賴賴的網址~~
    唔...我是比較喜歡織織的版面啦!XD(女孩子都喜歡粉紅咩~^o^
    呵呵,其實賴賴的bander也不錯!!
    梵高賴賴 x 蒙羅麗莎織織!很不錯喔!
    繼續創作更多好笑的漫畫吧,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115. 嗚...我也想看到織織跟賴賴O Q
    香港真的很不錯
    廣告應該標語 去香港 說走就走才對XDDD
    織織的照片都超正的^^
    而且照片中的你們都笑得好開心喔
    從中就感受的到你們的心情
    收看的讀者一定都能像我一樣被妳們感染的: )

    回覆刪除
  116. 鼻血(噴
    夜景很漂亮(拇指
    重點是美食!!!

    回覆刪除
  117. 每次看織織的網誌總會給我很多力量,我是個自卑膽小的人,但看到妳所給我們的世界,讓我有
    了勇氣去面對很多事,謝謝妳^^

    回覆刪除
  118. 我也好想跟男友在 美麗的夜景中 來個甜蜜的親親 哈

    好甜蜜唷 也超浪漫的

    回覆刪除
  119. 貴婦好猛
    搶到頭香欸欸欸!

    回覆刪除
  120. 看完織織去香港玩,我也好想去啊&#92;&#92;^0^//浪漫的香港夜景

    回覆刪除
  121. 不得不說...
    身為你們的讀者,
    媽呀最近好幸福哦,有好多文章可以看>"<(被巴)

    耶屋,看到織織賴賴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自己好開心噢:]
    哈XD

    回覆刪除
  122. 看了就令人心癢癢的

    好想去阿

    年底一定要出發去一下夢幻的迪斯尼阿

    那個夜景好害羞但還是希望帶另一半去害羞一下 ((哈

    但只可惜他現在在報答國家所以不能去阿 ((扼腕

    嘎嘎

    回覆刪除
  123. 我也好喜歡香港的食物喔˙ˇ˙

    回覆刪除
  124. 活動網址:http://www.flower500000.com.tw/

    參加方式:只要花400元參加花卉套裝行程(訂購旅遊福券團體或自由行皆可),人人有
    機會獲得一天10萬元的報酬

    旅遊福券內容:
    免費參加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
    花卉伴手禮兌換卷(伴手禮現場售價300元)
    日月潭纜車乘車卷(現場票價300元)
    再附
    花卉微笑大使對號券(憑流水編號對號,有五次機會)
    於2009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現場公開以彩球方式抽出一組號碼,對中該組號碼者即可獲
    選為微笑大使
    工作報酬:1天十萬元 共計五名

    訂購專線:049-2991050

    回覆刪除
  125. XDDDDD
    我也好想去喔>ˇ<>ˇ<
    話說美國加州的迪士尼跟香港的迪士尼有差嘛?xp

    回覆刪除
  126. 好閃阿~~~
    好獻慕織織跟小賴>//口//<

    回覆刪除
  127. 乾...我被倒數第二張照片閃光到瞎了

    瞎瞎瞎瞎瞎瞎~

    嘖嘖....

    回覆刪除
  128. 凌霄閣 我那時有去
    氣氛超好的...
    果然很適合情侶去!
    不過我那時去得時候好多人
    所以 嘖嘖嘖!!
    人少一點會更好^^

    回覆刪除
  129. 活動網址:http://www.flower500000.com.tw/

    參加方式:只要花400元參加花卉套裝行程(訂購旅遊福券團體或自由行皆可),人人有
    機會獲得一天10萬元的報酬

    旅遊福券內容:
    免費參加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
    花卉伴手禮兌換卷(伴手禮現場售價300元)
    日月潭纜車乘車卷(現場票價300元)
    再附
    花卉微笑大使對號券(憑流水編號對號,有五次機會)
    於2009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現場公開以彩球方式抽出一組號碼,對中該組號碼者即可獲
    選為微笑大使
    工作報酬:1天十萬元 共計五名

    訂購專線:049-2991050

    回覆刪除
  130. cool

    我也好想去香港哦

    回覆刪除
  131. 愛因斯坦那張最可愛

    笑死我了>&#92;/<

    哈~

    回覆刪除
  132. 我喜歡最後一張…=&#92;&#92;&#92;=

    回覆刪除
  133. 無預警被閃到*口*........

    看完也好想出門去玩玩走一走喔>3<///

    回覆刪除
  134. 真浪漫

    哈~~~

    回覆刪除
  135. 香港的夜景好漂亮唷~~^^~~

    回覆刪除
  136. 我小時候也去過香港
    不過那個時候還沒也迪士尼=((

    回覆刪除
  137. 現在只要上班一有空閒 也都會上來看織織和賴賴的網誌

    我愛最後一張 真的很浪漫 祝你們長長久久

    最近剛好也想出國走走 看來香港可以考慮(雖然已經去過了)

    回覆刪除
  138. 好可愛的眼罩,我也想要買一個啊!!!

    回覆刪除
  139. 夜景~ 好閃阿 那張><
    真是有氣氛XD

    回覆刪除
  140. 我也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141. 都流口水了 ˊˋ

    回覆刪除
  142. 整個很有意境阿
    好漂釀!!!!!!!!

    回覆刪除
  143. 終於po了呢*0*
    我是香港人唄xd
    什麼時候來香港開聚會?Xd


    對了 有沒有喝絲襪奶茶和紅豆冰?
    還有蛋撻?

    回覆刪除
  144. 織織是正咩~!!

    回覆刪除
  145. 哈哈~那個蠟像
    實在是太酷了XD

    回覆刪除
  146. 接吻那張~




    好甜蜜啊織織>////<

    回覆刪除
  147. 我也想遇見你們 >< ~

    回覆刪除
  148. 前兩百麻?
    挖。
    我好愛織織的文xD

    回覆刪除
  149. 哈 蠟像館很好玩
    可以拍出很好笑的照片~

    納漢寶看了肚子好餓~!

    回覆刪除
  150. 這次的織織大頭貼多多 看了讓人流口水 (喂!妳是女的吧?!
    哈~織織好可愛哦>&#92;&#92;<
    尤其是跳舞的衣櫃合照的那張 卡哇伊ㄋ~♪

    回覆刪除
  151. 搶搶,國一菜鳥新生:D
    每次來我都講這句欸:P

    好喜歡小賴跟織織☆

    回覆刪除
  152. 看到你們的照片好幸福喔♥

    蠟像館好棒喔~我也想看看愛因斯坦~

    比起迪士尼~蠟像館似乎更好玩耶XXD

    好棒♥好棒♥

    回覆刪除
  153. 好可愛噢!!
    織織的帽子!!!

    KISS 好害羞!
    話說夜景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154. 夜景好美哦,好像一幅畫~~
    好害羞的kiss (((羞)))

    回覆刪除
  155. 看到這篇旅遊文真的很吸引我呢香港!
    那個米妮的頭飾真的超可愛的~很想買呢!

    回覆刪除
  156. 我也好想去ˊˇˋ
    迪士尼我還沒去過咧...
    香港也只有"路過" 嗚嗚~

    回覆刪除
  157. 哇~~

    看起來好好玩=D

    回覆刪除
  158. 織織跟賴賴真幸福ˇ
    我也想出國玩拉ˇ
    但是才高中....哪裡都不能去
    而且身邊也沒人陪~~
    嗚嗚ˇ

    回覆刪除
  159. 感覺好棒 我當想背背包奔去了ˊˇˋ

    回覆刪除
  160. 今天猛然遇見織織和小賴阿.....
    冒然打招呼有沒有嚇到你們阿

    回覆刪除
  161. 呵呵!~在我高一時
    也跟妹妹獨自去香港自助旅行過唷><
    我們也有趣蠟像館呢!!!
    跟英國皇家貴族合照XDD

    最後一張眼照 好可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2. 我是過客!
    但是忍不住要讚美!!
    織織 妳....
    真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
  163. 我好想去香港噢

    垂涎的美食
    獨特的文化
    經過殖民的歷史
    真的好吸引人

    回覆刪除
  164. 人類情趣網●週年慶大方送

    數千種商品款式多又新
    電動跳蛋、激情按摩棒、肛門塞、日本原裝潤滑液...
    價格保證全地球上最便宜的喔^^

    全館消費滿五百元就送您情趣小禮物喔!
    多買多送,送完為止

    人類情趣網
    網址:http://sex.uwh2.com/

    回覆刪除
  165. 好可愛的米妮頭唷
    看了真想也要一個!!!!!

    回覆刪除
  166. XDDDDD
    看到我都想去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67. 不小心被漢堡吸引住了,半夜果然容易肚子餓="=

    街景第二張好漂亮喔!有任意門的話,我會想馬上飆去那~~XD

    回覆刪除
  168. 那個眼罩跟你很配喔,很有趣!
    有空要再來香港玩喔=]

    回覆刪除
  169. 今天在北科大停車的時候遇到織織跟賴賴感覺超幸運的XD

    你們出書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期待你們的新書^^

    回覆刪除
  170. 每次看到你的照片 都讓我不自覺的想起一部電影 "賭俠2002"

    女主角:我覺的你的頭髮很好看 你不要剪掉它唷
    男主角害羞的摸摸頭
    然後說:說真的 我也覺的你的眼袋很可愛 你千萬不要用激光打掉它唷

    不是人身攻擊= =
    就是直覺的想到這部片~ ~

    好吧 你的眼袋很可愛...

    回覆刪除
  171. 地方漂亮、好玩
    又浪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