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可不可以不要收心(泣)








動態版本











靜態版本









呼!!!!!!!!

一早醒來就接收到空氣中滿滿的怨氣...(?)



這張大頭貼應該是大家現在的心情吧!!!!XDDD





每次假期結束時要擺脫放長假的心情實在有夠難的阿>_<

假怎麼放都放不嫌多!!!!!!!!!(遭毆





大家一起加油Q_Q\~/打起精神喔!!!!!!











P.S.原本說要發的文章還沒寫到滿意...(死)
請再等我一下XDDDD可能明天會發!!











大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296 則留言:

  1. 真的不想開學ˊˋ

    回覆刪除
  2. 織織加油囉~
    收假感覺真不好..但是這也不是願意的
    加油吧
    虎年(拍桌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留 第一頁XD

    我也想繼續放假:))

    回覆刪除
  4. 比起當兵收假好了(淚)= =

    回覆刪除
  5. 登入再來一次(我也是第一次~)

    有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6. 真的不想開工...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那麼前面耶~~
    對阿對阿
    真不想開學
    ˊˋ

    回覆刪除
  8. 真希望假期一直放下去~
    織織賴賴都加油摟=)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留言...好前面..呵
    開工心情好差喔...

    回覆刪除
  10. 剛放完這麼長的假
    一點想動的Fu都沒有啊...
    連留言都有點懶了的說......一一"

    回覆刪除
  11. :D 禮拜三開學....

    真想繼續放假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這麼前面:))

    我明天開學欸:((
    整個很不想去學校OTZ

    回覆刪除
  13. 我禮拜五才開學
    我的寒假作業阿~~

    回覆刪除
  14. 呼~假真的不嫌多阿~
    整個要收心好難~哈
    第一頁耶

    回覆刪除
  15. 有史以來那麼前面阿~

    討厭學校討厭開學

    哀ˊˇˋ

    回覆刪除
  16. 對啊!!
    我還想要每天睡飽飽
    想幹嘛就幹嘛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7. 很多人開工了

    我也要在1號3月開學了

    緊張QAQ

    回覆刪除
  18. 第一堂課 就遇到不喜歡的老師=^=

    回覆刪除
  19. 哇烏
    課表超爛的拉=ˇ=

    回覆刪除
  20. 呵呵..多點薪水會更好^^

    回覆刪除
  21. 開學了很開心
    這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真不想出社會工作> <

    回覆刪除
  22. 第一次在100以內= =

    真的不想收心!!!!!!

    昨天才知道不好的消息
    真不知道畢不畢的了業

    吼!!!!好煩!!

    回覆刪除
  23. 第一次回應
    好開心 = ]
    是丫
    開始上學就覺得很鬱卒 = ="

    回覆刪除
  24. 哈哈XD
    這好符合很多要上班的人的心情唷

    加油加油!!期待新書發表^U^

    回覆刪除
  25. 對呀..
    今天開學...
    寒假放完了...
    該收收心了XDDD
    好想繼續放假呀~~~(口是心非= =

    回覆刪除
  26. 真的不想開學(默)
    在給我幾天假吧!!!(吶喊)

    回覆刪除
  27. ♥織織愛妳ヾ(≧∇≦*)ノ*

    回覆刪除
  28. 第一次搶到那麼前面

    真的 都沒有上班的心情ˊˋ

    回覆刪除
  29. 對阿
    可不可以不要收心ˊ333ˋ

    回覆刪除
  30. 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

    回覆刪除
  31. 美國沒在放過年的 =_=
    好哀怨喔

    回覆刪除
  32. 開學好阿:D
    免的在家無聊~"~

    回覆刪除
  33. 上班中.....
    哀怨:(

    回覆刪除
  34. 好哀怨的織織喔@@
    哈哈

    回覆刪除
  35. 話說如果不收心...
    很快就會被收薪...

    收收心也好啦 放假放太多天氣又不好
    都覺得自己這個宅有霉味了xd

    回覆刪除
  36. 難得遇到你發文時間~
    加油!我是你的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37. 初六就開始上班喇..
    放假期待開工
    開工後又想放假 冏

    回覆刪除
  38. 我也不想上課 = [

    回覆刪除
  39. 好勾追憂>///<

    愛老虎由~大頭貼~

    回覆刪除
  40. 再讓我休一天~~~~~~~~~~~~~

    回覆刪除
  41. 收心收心 QQ

    我上星期五就開始上班了 XD

    回覆刪除
  42. 好難過~~開學了

    回覆刪除
  43. 好討厭喔 今年的寒假我只有三個禮拜(哭
    難得高中生都有一個月
    希望這學期還是可以歐趴

    第一次留言呢:)
    織織加油-ˇ-

    回覆刪除
  44. = = 雖然我在上班
    但是我也強烈的感受到這濃濃的怨氣了

    回覆刪除
  45. 怨氣+1

    又一直下雨~搞什麼鬼!!

    回覆刪除
  46. 上班到現在...持續恍神中~"~

    回覆刪除
  47. 咦?
    我還沒開學呢(被打)
    哈哈 不過的確很哀怨

    回覆刪除
  48. 開學了變好忙喔="=
    難得在100內=ˇ=
    呵呵=)

    回覆刪除
  49. 對呀 對呀 第一天開工 就想快點下班

    回覆刪除
  50. 感覺好不想動啊...

    回覆刪除
  51. 還真貼切ㄚ~~
    哈 XD

    回覆刪除
  52. 100%表達我的心情ˊˋ
    為什麼引用都沒出現在網誌ˋ口ˊ!(抓狂

    回覆刪除
  53. 還好我不至於這樣,因為我在家裡沒有自由
    比起放假~我真的比較愛上課...

    回覆刪除
  54. 哇~
    不想上課啦> <

    回覆刪除
  55. 開學了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阿-口-

    回覆刪除
  56. 是阿...哀怨~_~
    唉~
    XD

    回覆刪除
  57. 真的不想收心說~
    我還想要每天睡到幾點就幾點
    而且以後每天要早起了不習慣阿=口=

    大頭貼很可愛ㄟ>///<

    回覆刪除
  58. 說好的文呢?
    XDDDD

    織織在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59. 77香

    77乳加巧克力


    唉我們開學還有模擬考欸!!!!

    快瘋中

    但還是要來看織織的文啦!!

    回覆刪除
  60. 放假在等開學 上課再等下課 下課在等吃飯0.0

    回覆刪除
  61. 我拿囉~~
    好可愛*

    回覆刪除
  62. 的確!
    每次放完假隔天要上班的心情超級難受的........> <"

    回覆刪除
  63. 哈哈 這大頭貼真是可愛 好適合呢=口=

    收下囉 謝謝織織的努力創作 XD

    (第一次這麼前面)

    回覆刪除
  64. 沒錯
    討厭死了~~!

    回覆刪除
  65. 上完一天Blue Monday
    終於可以回家看織織了 >///<o

    回覆刪除
  66. 大家一起面對現實吧(怨)
    加油!!!!!

    回覆刪除
  67. 老師還是持續古板,同學還是持續三八(嘆

    回覆刪除
  68. 對阿=口= 放假沒了 都惠不習慣ˋ口ˊ

    回覆刪除
  69. 抽抽~~ 那織織~ 多抽一點大頭貼來補償我們杯(笑

    回覆刪除
  70. 終於排到前面了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71. 真的是心聲阿哈哈XD

    回覆刪除
  72. 開始上班了拉 哭哭/___&#92;

    回覆刪除
  73. 我也不想開學呀ˊˋ

    還要複習考((要我的命

    我先去撞牆好樂

    回覆刪除
  74. 我也不想收心啦
    快開學了麻煩...

    回覆刪除
  75. 不想開學=口=
    快畢業了好恐怖唷~~

    回覆刪除
  76. 一語道破人間心酸- -

    回覆刪除
  77. 潛水好久終於浮上來了XD~

    織織每次都畫的好棒呢!!

    期待下次作品

    加油!

    回覆刪除
  78. 今天開工領到六百!

    回覆刪除
  79. 娃~~
    等好久了耶!!

    回覆刪除
  80. 哈 這次發文出奇不意唷XD

    回覆刪除
  81. 為了等那篇"晚點發文" 守候了許久...
    嗚~ 織織加油!!
    開學雖然痛苦 但是比起累死人的寒假作業
    我比較喜歡開學 QQ"
    只要沒有很多作業就好 >"<

    回覆刪除
  82. 完全不想上課=3=
    第一次留言耶yayaya:)

    好喜歡織織和賴賴的畫唷:)
    每次都讓我看的好開心:D

    謝謝織織&賴賴♥
    加油唷!!

    回覆刪除
  83. 我也不想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好想一直放假喔= =...

    回覆刪除
  84. 對阿對阿
    不 想開學阿><

    好討厭

    回覆刪除
  85. 放太多假= =
    收不太回來XD"

    回覆刪除
  86. 哈哈~
    我希望薪水多一點

    回覆刪除
  87. 對阿我也希望假一直放下去
    哀不過也有沒放假的好處拉其實~~~
    織織也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88. 很想念學校啊!!!

    所以收不收新其實對我來說一點都沒差~

    回覆刪除
  89. 等了好久好開心有新文:)

    回覆刪除
  90. 知之
    我拿囉

    加油
    要畫更多的有趣故事


    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91. ha ha織織這張圖好真實阿xD"

    回覆刪除
  92. 竹科人 T.T 沒放年假...

    回覆刪除
  93. 今天開學第一天
    我不想面對現實啦O口Q (淚奔)

    回覆刪除
  94. 開學了真的令人傷心
    希望這學期可以安然度過>""<

    回覆刪除
  95. 吃不飽 睡不飽 學校爛生活

    回覆刪除
  96. 因為隔天就是禮拜一,怕睡遲到...就失眠了= =
    我討厭禮拜天的夜晚~(淚奔

    回覆刪除
  97. 一起做收心操吧XD

    回覆刪除
  98. 又要開始上課啦
    一起努力吧:)

    詩詩

    回覆刪除
  99. 開學了?


    所以...
    XXXXX(已消音)
    完畢=ˇ=

    回覆刪除
  100. >< 我也覺得開學好累

    上沒兩節課就開始想放學了

    回覆刪除
  101. 只要有織賴的文看~天天都比放假開心ㄋ!! XD
    好期待ㄚ~((明天的文^^))
    織賴萬歲 XD

    回覆刪除
  102. 啊!! 糟糕...>"<
    我得到了〝開學症候群〞ㄒ︿ㄒ

    回覆刪除
  103. 開學最痛苦的就是時差還沒調回來 還要睡=ˋ=

    回覆刪除
  104. 真的很哀怨!
    這一陣子一直在心裡吶喊這句話=ˇ=
    織織猜透了大家的心情xD

    回覆刪除
  105. 請問要怎麼才能做會動的大頭照

    回覆刪除
  106. 大家都要加油摟:D

    回覆刪除
  107. 而且還要補課說
    好討厭ˋˊ

    回覆刪除
  108. 假怎麼放都不嫌多!!!+1

    回覆刪除
  109. 寒假就這樣默默的下完了..

    回覆刪除
  110. 太讚了
    完全是心底的聲音 (泣)

    回覆刪除
  111. 織織加油:)
    今天開學也是整個覺得很萬嘆阿XD

    回覆刪除
  112. 大頭貼好貼切呀!!!
    真的好想一直放假!!XDD

    回覆刪除
  113. 開學``

    可以鬧同學^^

    ㄎㄎ

    回覆刪除
  114. 開學就得思考早餐午餐晚餐要吃啥(攤手

    回覆刪除
  115. 好貼切呀 織織還有在畫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116. 真的就不会想开学也
    刚提起笔 才发现太久没有提笔 写字都变得怪怪的··
    也就会想到堆积很久的功课 妈呀··· haiz

    回覆刪除
  117. 真的就不会想开学也
    刚提起笔 才发现太久没有提笔 写字都变得怪怪的··
    也就会想到堆积很久的功课 妈呀··· haiz

    回覆刪除
  118. 是呀!
    大家一起加油!
    收心 =]
    (自己做不做得到都不確定...)

    回覆刪除
  119. 放假有放假的快樂
    上班上課有他的充實感
    或許我們要學習enjoy當下的心情吧@@
    住天天開心唷><

    回覆刪除
  120. 不想開學阿~~~~

    回覆刪除
  121. 明天又要上班了ˊˋ

    回覆刪除
  122. 假期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回覆刪除
  123. 好討厭開學阿阿阿!!!

    回覆刪除
  124. 好哀怨的圖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XDDD

    回覆刪除
  125. 不要去逃避生活,和自己的心啊^^

    回覆刪除
  126. 耶耶~好可愛!!

    回覆刪除
  127. 心還收不回來呢!

    回覆刪除
  128. 這學期就要碰到統測了~"~

    只有這種時候 收心收最快 ORZ

    回覆刪除
  129. 心還收不回來呢

    回覆刪除
  130. 可是上大學愛上了上學
    開始碎碎念為何假期那麼長

    回覆刪除
  131. 啊啊啊!!我也不想收心啊!
    真希望一切可以擺爛下去!!XD
    哈哈哈ˇˇˇ

    回覆刪除
  132. 再不認真就出人命了

    回覆刪除
  133. 織織應該沒差吧?

    回覆刪除
  134. 我還想繼續放假~~QQ

    回覆刪除
  135. 開學前心情就夠陰暗了

    開學後更陰暗 外加肚子痛到死(倒

    回覆刪除
  136. 我也不想開學QQ

    回覆刪除
  137. 不想收心阿 哭):

    回覆刪除
  138. 虽然我很早开工了!但是心里还想放假啊~~~

    回覆刪除
  139. 忙碌的新學期..
    哀怨+1..

    回覆刪除
  140. 哀~~~~開工囉!

    大家一起加油唄!!^q^

    回覆刪除
  141. 上班第1天~

    感覺都快死掉哩!!

    回覆刪除
  142. 放假都會煩躁

    放短假是煩放不夠久
    放長假反而煩放太久不知道要幹嘛
    科科


    難得開心要開學了
    卻因為去梨田被迫困在家裡QQ
    可惡><

    回覆刪除
  143. 織加油^^
    夢中做憨人
    阿妹的歌很好聽 推薦你喔!
    願做憨人大頭貼^^

    回覆刪除
  144. 超不想收心
    今天開學第一天就立刻考試
    老師還叫我們不要裝死
    我明明是大學生
    為何比考生還累

    回覆刪除
  145. 哀怨 囧
    還沒玩到就開學了><

    回覆刪除
  146. 噢噢噢噢噢ˋˋˋˋˋ
    我天天都還要早起掃地上課~~!!!!
    噢不阿~!ˊˋ

    回覆刪除
  147. 織織~~
    這個動態的"哀怨"
    沒有男生版的嗎??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48. 果然假日. 在多都嫌不夠呢!!

    感覺才剛放 , 又開學了 :(

    回覆刪除
  149. 好喜歡織織><

    回覆刪除
  150. 好~~~哀怨~~~~

    回覆刪除
  151. 不要收心好棒
    但是
    價太長也好宅

    回覆刪除
  152. 真的很哀怨......
    /__&#92;

    回覆刪除

  153. 開學了
    真的收不了心
    > " < +
    無奈呀~

    回覆刪除
  154. 織織加油哦~~~~

    回覆刪除
  155. 不想收心上課 不想開始找工作
    (扭來扭去 裝死...)

    回覆刪除
  156. 這次還是好後面
    開學那天充滿幹勁
    第一天就不行了
    好早起床

    回覆刪除
  157. 呵呵 我也很不想開學 =ˇ="

    織織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8. 每次假期結束時要擺脫放長假的心情實在有夠難的阿>_<
    真希望假期一直放下去~

    回覆刪除
  159. 我還在放年假呢...
    呵呵...
    不過好怕月底假期結束
    >M<

    回覆刪除
  160. 早睡早起...
    好痛苦噢 :((

    回覆刪除
  161. 大家都不想上課了
    還要模擬考好煩喔:(((

    回覆刪除
  162. 可是跟大家在一起還是最開心:))))

    回覆刪除
  163. 我不喜歡開學ˊˋ
    可以終究開學了 囧

    回覆刪除
  164. 我也是阿!!不想收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