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宅女網購敗家錄。








雖然我滿喜歡男生擦香水的……(羞)

可是卻不太習慣自己身上有肥皂香以外的味道XDDDDDDDDDDD



看賴賴的這篇就知道XD





所以以前不太常擦香水,而且身上香水味太重的女生會讓我退避三舍。(你是男的嗎)



不過跟賴賴在一起之後,間接從他朋友那邊知道驚人的秘密……









他超愛身上有淡淡香水味的女生!!!!!!!!!!!!!@口@


哪尼!!!!!!!!!!@口@










友:想要讓他服服貼貼的話就喝一瓶香水下去就好了。
= ="






那時候剛好有親戚送我一瓶這個,粉紅洋娃娃淡香水。

那時候收到真是超開心的>////////////////////<



所有美妝牌子的包裝設計可以說是他們家的最讓我驚艷>/////////////<



剛好擦來可以媚惑賴賴這樣








而且賴賴也真的出乎意料的超愛…………



不過粉紅洋娃娃的前味對我來說還是有稍微嫌重了一點,聞久了頭有點暈(??)















不過因為瓶身設計很可愛,所以擺在化妝桌上心情也是很好XDD(揍

















之後就在Yahoo購物上買了這個,許願精靈淡香水。



其實又是看上他的包裝











比洋娃娃款更清新的花果香味完全是我的菜!!!



前味的存在感不會那麼重XD



跟我一樣對香水味道比較敏感的寶貝可以試試看這個淡香水喔♥















然後順便趁Yahoo購物週年慶買了這兩件日貨>/////////////////<



等收到了再拍照片跟寶貝們分享!!(期待中~~!!!)









一看就很喜歡的小外套~~~~!!!!!(心)







兩種穿法的碎花洋裝裙!!!!



沒錯~春天到了我又要開始碎花了~= =||||



碎花是不敗款!!!!!!!>"<







 


P.S. 請寶貝們推薦你們覺的很讚的Yahoo購物商家給我唷>Y<+







Yahoo奇摩購物首頁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ll-00-0301-6thyearevent 


流行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ll-00-0301-6thyearpopular 













關鍵字:織織,賴賴,痴呆筆記本,網路購物,Yahoo奇摩購物中心,血拼,香水,流行



331 則留言:

  1. ^^~等超久的.把織織家都遍了!

    回覆刪除
  2. 包裝好可愛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留好前面~>W<
    最近也想擦香水呢
    最喜歡織織與小賴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ˋ ^^ 這樣摟

    回覆刪除
  5. 不錯~碎花很適合春天 也很適合妳喔

    回覆刪除
  6. 第二ㄝ^^香水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7. 好前面喔~~~
    包裝好美:D

    回覆刪除
  8. 有男生的香水嗎~^^
    問小賴吧!!XDD

    回覆刪除
  9. ^_________^我也是碎花buy家女~~~哈~~~

    回覆刪除
  10. 好前面!!!搶!

    回覆刪除
  11. Anna Sui設計都好可愛喔 :P

    回覆刪除
  12. 很可愛的香水:)

    回覆刪除
  13. 襪好前面
    超難得!!

    回覆刪除
  14. 哈 香水真的很妙!!!

    回覆刪除
  15. 好期待衣服的文唷!!!

    回覆刪除
  16. 唔,那個香水好可愛OωO

    我也喜歡男生身上有香水味(羞

    回覆刪除
  17. @@!好漂亮的香水

    回覆刪除
  18. 我也喜歡男生噴香水!!哎呀

    回覆刪除
  19. 織織好漂亮~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0. 第一頁
    難得!!!!!!推推

    回覆刪除
  21. 上面的圖示換哩耶ˇˇˇ
    超可愛的!!好喜歡喔ˇˇ大推耶ˇˇˇ

    回覆刪除
  22. 好漂亮的香水
    用完還可以當裝飾XD

    回覆刪除
  23. 看完之後
    每次我買碎花的小洋裝都覺得穿出去好奇怪喔
    織織怎麼都不會覺得場合怪怪的
    還是應該去染個頭髮穿起來比較日系比較搭!?

    回覆刪除
  24. 包裝超漂亮的~~~~
    整個很愛

    回覆刪除
  25. 我也是碎花控@@""
    去年春夏就買了兩件@@今年......可能會再增加?!

    第二件完全是我的菜阿!!!!!!!(爆)

    但我曾經買過碎花款的低跟鞋.卻覺得很難配.怎麼穿怎麼怪
    還是衣服好!!!

    回覆刪除
  26. 包裝可愛的東西總是特別有吸引力阿!!
    大加分耶

    回覆刪除
  27. 在50名內ㄟ@@好開心喔!!
    香水壓@@
    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28. 我也不喜歡過濃的香味
    尤其是太甜的 我覺得我會昏倒
    紀梵希的小熊寶寶柚子味很好聞♥
    中性香水也很讚~~(Y)通常都是清新味道

    回覆刪除
  29. 那兩款香水看起來好精緻喔~
    謝謝織織的分享,有機會的話買買看比較清新味道的香水^^

    回覆刪除
  30. 每天都會來看織織有沒有新增

    回覆刪除
  31. 碎花很美
    可是很多人都把它批的一文不值ˊˋ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的衣服唷>U<

    回覆刪除
  33. 看完這篇 心花都開了呢

    回覆刪除
  34. 呵呵 第一次這麼前面
    織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5. 哈哈 織織真可愛:D

    回覆刪除
  36. 有些中性香水也很不錯耶~~~

    ELIZABETH ARDEN的綠茶口味還不錯聞~~~~~

    回覆刪除
  37. 最近的頭香都不是小賴呢!!

    回覆刪除
  38. 包裝超動心
    怎麼這麼可愛- / -

    回覆刪除
  39. 香水阿...
    我也很想要
    可是又怕味道很刺鼻
    = ~ = "

    回覆刪除
  40. 哈哈,織織穿碎花真的很好看!!!!(萌!!!!!)
    不過我都不敢穿碎花耶XDDD

    回覆刪除
  41. 織織大大!
    可以請問妳和賴賴大大去香港的天數 花了多少台幣嘛?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42. 我也不愛香水味呢...淡淡的香氣可以讓人心情好..但是太濃郁就讓人退避三舍了哩...

    回覆刪除
  43. 香水欸=ˇ=b

    我偶而會噴一下>///<
    不過我只喜歡那種很淡很淡的香味就很棒:P

    回覆刪除
  44. 香水阿~~((遠望

    回覆刪除
  45. 對香水不太有研究
    不過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印象一定會加分

    小外套和碎花洋裝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46. 那個粉紅娃娃香水我也有ㄟ
    我還有藍色和白色的
    我雖然沒有藍色精靈香水 但粉紅色的

    她們讓我很煩惱
    因為我都不噴香水
    我到底要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47. 喔~~~~我也喜歡淡淡的味道!!

    回覆刪除
  48. 呵呵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9. 可是anna sui 的香水都有點刺鼻ㄝ...=口=

    回覆刪除
  50. 好前面喔~
    先留一個

    回覆刪除
  51. 我也好喜歡香水的味道-皿-
    可是上學都不用啊..

    回覆刪除
  52. 綠色那瓶我也有!真得很不錯 聞起來只有淡淡的香味
    不過想到才會拿來用~不知道香水有沒有保存期限

    回覆刪除
  53. 用個香水感覺整個人都變了!〈應該只有我吧@@

    CK也不錯用說XD

    回覆刪除
  54. 那件外套哪個賣場賣??

    回覆刪除
  55. 我好怕穿碎花

    可是又想穿穿看=333=

    回覆刪除
  56. 身上有淡淡香水的清香 加分!!!!

    回覆刪除
  57. 香水還好 但我覺得男生一定都要有一瓶制汗爽身噴霧
    不然的話有時候身上的汗味真的蠻驚人的...

    回覆刪除
  58. 我也是香水的愛好者喔~~

    除了味道以外~ 瓶身設計特別也會引起想購買的欲望和蒐集呢...^^

    再怎樣頃家蕩產也要...哈

    回覆刪除
  59. 我也有一瓶許願精靈~中的~用好久~還有一半~早知道買小瓶的~

    回覆刪除
  60. 選香水 是一門學問

    我永遠猜不透

    回覆刪除
  61. 包裝很典雅的說!!
    香水味道太濃的話,有時候真的會很想抓兔子跟快要窒息..

    回覆刪除
  62. 我喜歡他的逐夢鴒雀(字應該不對~但不管他XD)
    但我只有一瓶KENZO的罌粟花(超愛)
    我比較喜歡淡淡淡淡淡的花香
    我也不喜歡超濃重的香水味

    回覆刪除
  63. 推UNIQLO的,賣家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
    /auctions?userID=washida_co&u=%3Awashida_co
    裡面還有日系男生HARE的喔!!!

    回覆刪除
  64. 我也不太喜歡太濃的香水
    中性些的會比較符合我的感覺說
    有機會再來買看看你那款好了....
    =ˇ=

    回覆刪除
  65. 我也有一樣的小香^^

    回覆刪除
  66. 織織很愛飄飄裝

    回覆刪除
  67. 織織喜歡日本衣服的話,可以到ptt的看板e-shopping版(網路購物版)
    每天都有人po日貨連線,包妳敗到昏天暗地 XD

    回覆刪除
  68. 織織~~
    Chloe的香水都很好聞喔~
    淡淡的花果香~
    跟Anna Sui比起來清淡多了~Anna Sui的味道太sweet太strong了:(


    可不可以請問你第二件碎花洋裝是在哪一家買的啊?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要放棄了哭哭:S

    謝謝織織~~
    織織穿碎花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69. 包裝好可愛
    也想買看看 呵呵

    回覆刪除
  70. 香水,是美丽的一部分
    也是女人最后一件的化妆品 =)

    在街上女生淡淡的香水味会让我忍不住回头耶
    我也有收集迷你的小香 可是只是摆在家里而已- -

    很喜欢看织织的作品 很棒
    希望你和赖赖继续努力哟((♥♥♥♥♥

    回覆刪除
  71. 女孩子身上香水味真的不要太濃
    會絕得很噁心 會有谷讓人絕得 你是香水
    整瓶噴完嘛 的感覺
    其實味道淡淡的就很棒了

    回覆刪除
  72. 我最近也有在用一點香水=3=
    自己喜歡柑橘味, 或者氣味清爽的
    男友卻喜歡聞起來像糖果的味道 囧|||
    口味很奇怪!

    回覆刪除
  73. 要赶紧去专柜试許願精靈淡香水的味道了^^

    回覆刪除
  74. anna sui是王道啊~~
    本身對他的產品就很萌^ ^

    回覆刪除
  75. 推~ ^-^
    我跟你一樣喜歡許願精靈的香水!
    這個味道男生很喜歡女生噴耶 ^-^;;;

    應該是聞起來很女生吧 =)

    回覆刪除
  76. 這是傳說中獵人的訓服嗎??

    囧...

    回覆刪除
  77. 看了妳這篇文章之後...

    在下竟然跑去雅虎購物搜尋這兩瓶香水!!?

    不是在下想要用,在下只是把它列入生日禮物區的清單裡~"~

    回覆刪除
  78. 謝謝分享這篇圖文。
    雖然對網購和香水沒有興趣,
    但是看完圖文後,
    心情也跟著變好,
    所以隨筆就留了言,
    加油 ^^

    回覆刪除
  79. 我都是藍色娃娃頭ㄟ
    香味更好!!

    回覆刪除
  80. 我也是會噴香水的男生XD

    不過
    我也蠻喜歡女生身上有淡香
    不一定是要香水
    像熊寶貝或是洗髮乳的味道其實都還蠻電我的XDD

    回覆刪除
  81. 我我我我

    我也不擦香水的說(笑)

    A家的設計很洋娃娃呢

    個人比較喜愛檀木的香味呢XDD

    據說檀木&佛手甘這種的都被歸類為中性香味

    或是男用香水呢

    回覆刪除
  82. 也好喜歡那個碎花洋裝(粉紅色泡泡)
    也好喜歡織織:)

    回覆刪除
  83. ANNA SUI的東西整個就是很討喜~~^^

    回覆刪除
  84. 其實~我很喜歡他現在出的搖滾天后~其實蠻不錯的花果香

    回覆刪除
  85. 關於香水,我也有類似的故事。我也和織織一樣,蛮喜歡男生身上有淡淡
    的古龍水可是卻不喜歡自己身上有肥皂香以外的味道。 (果然是和織織
    同一天生日的人。。。(厚臉皮))我的男友有擦deodorant的習慣,淡
    淡的香味,很像古龍水,好好聞噢!剛開始約會時,我不知道他有這個習
    慣。每次約會時候,我們都騎機車出門,我都環抱著他。每次約會了回
    家,又開始想念他。我每次想他時,都會聞到那個香味。於是,我會告訴
    他:“打令,我好想你噢。每次想你,我都會聞到你身上的味道。”我男友
    就會緊張起來:“我有體臭嗎?” 我说:“不是,很香的。应该是你洗衣粉
    留下来的香味。”我男友听了之后,还很纳闷为什么是洗衣粉的香味。但
    之后,我男友就不换洗衣粉的牌子。直到,我知道他擦deodorant的习
    惯,才知道那不是洗衣粉留下来的香味。而且,我也和織織一样,闻到那
    股香味,即使在争吵,只要男友靠近我,我就会投降了。呵呵。

    回覆刪除
  86. 織織更新超快@@

    回覆刪除
  87. 織織好可愛-/-

    回覆刪除
  88. 香水味太重真的會受不了XD

    回覆刪除
  89. 我也喜歡男生有香味耶-////-
    女子我也是抗拒香水的一族:P

    回覆刪除
  90. 我反而噴...許願精靈淡香水...會頭昏ㄝ~
    但他中味跟後味...我倒是滿喜歡的~
    只是每次噴...每次昏跟心悸... @ @

    回覆刪除
  91. 好可愛!香香的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92. 我都是逛拍賣耶,常逛的有里琪.queen shop等...(我最推里琪!!!)
    如果是要比較夢幻有小碎花的話,可以逛逛A-SO-BI

    這些商家在拍賣的"美人館"頁面中,右下角的名單找到噢:]

    PS:基本上出現在名單上的賣家,評價都是很不錯的商家:]

    回覆刪除
  93. 跟我男朋友送我的香水一樣耶~
    許願精靈很好聞喔!!

    回覆刪除
  94. 許願精靈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最近自己倒是敗了以下兩瓶香水~也是很淡很淡的味道唷!
    一個是有淡淡荔枝味(很特別)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69612
    一個是櫻花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98363
    ^___^織織都可以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95. 我想看織織穿起來的樣子~~~

    回覆刪除
  96. >_<剛剛忘記登入!

    忘記說~如果是網購的衣服的話~
    可以去看看里琪/A-SO-BI/BAI....這幾家都不錯XD

    回覆刪除
  97. 呼!搶!
    好前面!!
    香水...宅女...
    有關係?
    (圓圓還連看都沒看就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
  98. 其實我真比較偏大眾香

    經典莫文蔚系列就很棒了>///<

    回覆刪除
  99. 我之前生日也收到粉紅娃娃這款耶~~~~
    因為也是第一瓶使用的香水,所以一開始還不太習慣
    不過現在心情不好時噴一下就覺得很refresh!!!!!!

    但我最想敗的還是綠茶香xddd

    回覆刪除
  100. 阿~~~好想看XD(羞)

    織織穿什麼都可愛>///<

    by格達ˇ

    回覆刪除
  101. 這件白色小外套我也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102. 最近都去看ptt的e-shopping
    很多購物的訊息喔!

    回覆刪除
  103. 其實乳液的香比較香(揍

    回覆刪除
  104. 看起來這香水有一定的價錢@@
    哈哈~~
    我也不太喜歡身上香水味很重的人
    我聞到香水味~我會忍ˇ不住想打噴嚏@@
    我還真奇怪

    回覆刪除
  105. 碎花洋裝裙好看好看,被燒到啦~
    織織跟哪個賣家買的?可以po網址給我嗎

    回覆刪除
  106. 呵呵..
    我也是喜歡..
    淡淡沐浴乳味道說 ^^

    回覆刪除
  107. 這是...


    蝦米東東???@﹃@?

    回覆刪除
  108. (驚!!!!!!!!
    綠色那瓶大推薦>///<

    回覆刪除
  109. 啦啦啦~~~這個美妝牌子我也超愛的…
    不過對我而言不太平價
    所以…我都只會去百貨公司看看而已 T_T
    他們的產品外型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啊 XD
    我也滿喜歡那瓶許願精靈的唷^O^
    聞到香水味濃的女人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都會不自主的移動…離她越遠越好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0. 好可愛的香水...瓶~(噗!)
    可惜我對香水過敏(起紅疹="=)

    不過碎花洋裝Q呦!!

    回覆刪除
  111. 春天快要來了,我也超想要一件新春的小洋裝!!>///<
    可是出去逛街都還沒看到喜歡的-3-

    回覆刪除
  112. 有一款我陪我媽媽逛百貨公司有看到ㄟ≧▽≦
    妳擦起來小賴一定更love you ㄉ^///^
    sweet的兩個人XD
    {織♥賴}

    回覆刪除
  113. 哇~
    好漂亮喔!
    真想擦擦看香水耶!-/-
    可是大概不行吧!XD
    因為肯定很怪哩!=口=
    那瓶香水看起來就很貴!!!˙ ˙"
    (大概吧!XD)

    回覆刪除
  114. 身上擦太濃香水的女生
    我也不喜歡呢>W<
    男生也是

    回覆刪除
  115. 從男碰油的碰油那邊可以套到很多話啊 XDDDD

    回覆刪除
  116. Y購大好啊!!!>/////<
    不過這陣子我沒啥在買衣服跟洋裝
    幾乎都被他的美妝區引誘過去了...(喂)
    我覺得YOCO的洋裝很不錯,有女人味
    不過價錢不是中等價位就是了,我覺得啦...
    春天到了,我也該減肥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毆)

    回覆刪除
  117. 香水阿,,,沒這種習慣 冏

    回覆刪除
  118. 安娜蘇真的很不錯哦
    我們家有他的愛用者XD

    織織感覺很喜歡這一系列的衣服呢:)
    穿在織織身上一定很好看!

    回覆刪除
  119. 我自己也是網拍迷 >///<
    話說 織織的許願精靈香水 多少錢呀?
    看了照型真的很可愛說..
    有點心動.. (雖然我也很少用香水)

    回覆刪除
  120. 這衣服織織穿才漂亮吧=3=
    不是每個人都穿起來好看的XDD


    香水很容易讓我頭暈 ="=

    回覆刪除
  121. 期待織織穿新衣服唷~~~~
    一定很好看>&#92;&#92;&#92;&#92;<

    回覆刪除
  122. 我也不愛太濃的香水味!!!
    許願精靈淡香水我應該可以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123. 第二罐的許願精靈我也有買 聞起來的味道真的很香 不會太濃 很適合甜甜女生

    回覆刪除
  124. 小外套好好看!!!
    但怎麼找不到 =(

    回覆刪除
  125. 哈哈><
    我都不搽香水的 好貴喔> <
    也不知道哪個品牌好

    回覆刪除
  126. 哇~我都捨不得花錢XDD

    回覆刪除
  127. 最後一張照片 = = 有 機禿

    回覆刪除
  128. 喔喔,其實我也不太喜歡香水味,所以都是用手工香皂洗衣服,讓身上
    有衣服的香香味兒~

    感謝織織的分享,不過,要絞盡腦汁發文很努力吧^^lll
    希望你們兩位都可以加油,努力突破自己的極限!

    回覆刪除
  129. 許願精靈的我也有耶!!!

    那兩件衣服真好看~~~期待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30. 織織~
    你那兩罐香水我都有呢:)
    真有默契~

    洋娃娃香水的後味比前味還棒呢!!

    回覆刪除
  131. 許願精靈真的很好看耶

    我也在找好看的碎花洋裝
    最好有顯瘦效果
    哈哈
    我推薦JJS
    不過我習慣在她的拍賣買
    購物商城怎麼用都不順手

    回覆刪除
  132. 哈哈我也超愛許願精靈這罐的啊!
    甜甜的香味很適合小女孩阿~
    一口氣就帶了兩瓶回家!還有沐浴乳!
    真的很棒阿~
    從此之後就變成我的味道了XD(只有這瓶香水阿
    噴了三年了啊!

    回覆刪除
  133. 織織穿起來一定很可愛:D

    回覆刪除
  134. ANNA SUI 是會讓每個女孩衝動的品牌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135. 這兩瓶香水 剛好我都有買給我女友
    我超愛女王頭那瓶 >&#92;&#92;&#92;<
    藍色那瓶也很讚!!
    @Q@~

    回覆刪除
  136. 我喜歡淡淡的花香
    沐浴乳也是好物

    回覆刪除
  137. 頭髮也要香香的啦!!!

    回覆刪除
  138. =..=

    織織買東西是不是都看包裝啊!?!?!?
    XD~

    之前的假睫毛好像也是齁!

    哈哈!

    回覆刪除
  139. 挖阿 好棒阿 我也很喜歡碎花花ˇˇ

    回覆刪除
  140. 我也有許願精靈淡香水耶>///<

    回覆刪除
  141. 網購好呀呵呵 : )

    回覆刪除
  142. 我還蠻喜歡身上香香的喔
    心情感覺就很好=D

    回覆刪除
  143. 我比較常網購小說(漫畫)

    回覆刪除
  144. 我也收集好多香水

    只是好聞又適合自己的香水

    不是那麼的容易找

    題外話:
    以前念高中的時候
    男生外套都會丟在一起
    然後去打球
    我找我男友的外套
    都是一件一件抓起來聞味道(好像狗= =")
    當時的男友沒擦香水
    也沒狐臭
    但是就有像香水的味道
    到現在過了10多年了
    依舊不知道那是啥味道....

    回覆刪除
  145. 哈哈 是ANNA SUI的香水耶~~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香水哦
    話說 織織的這兩瓶 我也剛好都有~啾咪

    如果織織喜歡淡香水
    可以推薦你一瓶Arden 的綠茶
    他是中性香水 味道很好 也很淡
    織織可以試試看哦^Q^

    回覆刪除
  146. 漸漸知道織織的品味了, 好夢幻阿!

    回覆刪除
  147. 我個人覺得ANNA SUI的香水味道很不持久..
    不過織織好像也不太喜歡味道太濃的香水
    所以ANNA SUI很適合織織喔喔/////

    回覆刪除
  148. 我有的香水不多!!!
    剛好那兩瓶anna 我都有

    粉紅色比較適合夏天擦
    因為味道真的比較重

    回覆刪除
  149. 我也比較喜歡secret wish的味道!!
    dolly girl的太甜了
    喔喔喔 外套好可愛 T^T
    我覺得衣芙的不錯
    天母嚴選是平質保證 但價錢就比較不爽快
    喔喔喔 好想回台灣 大網購喔 ><

    回覆刪除
  150. 花花裙很可愛內~~~

    回覆刪除
  151. ANNA SUI的許願精靈~! >﹏<
    那瓶的味道我也覺得很清淡、好聞。

    ~小碎花是春天的必備!

    回覆刪除
  152. 我是許願精靈的忠實愛用者

    這款香水剛推出來沒多久
    我就買了

    結果到現在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因為味道真的很讚

    到現在每個聞過的人
    沒有人會對這個味道感到不蘇服!!!

    每個人都說味道很好聞
    (不會過香,然後是輕甜的哈密瓜味)

    回覆刪除
  153. 許願精靈真的很好聞
    淡淡的、甜甜的

    回覆刪除
  154. 好好看阿!
    annasui抄好用的阿!在加拿大大家都有他的產品:D

    回覆刪除
  155. 推一個!!!
    我也愛碎花~~~

    回覆刪除
  156. 我也超愛許願精靈那瓶香水唷^^
    不過我朋友居然說他的味道很像"釋迦"聽到傻眼!
    不過仔細聞聞還真的挺像的orz

    回覆刪除
  157. 畢業禮物就叫學妹買許願精靈好了XD
    肖想很久了。

    回覆刪除
  158. PS.我喜歡這次的粉紅網誌風格~

    回覆刪除
  159. 不勞而獲的事情,並沒有價值

    回覆刪除
  160. 我也是前陣子敗了我人生第一瓶香水
    ANNA SUI TOO
    搖滾精靈~香味也不重
    (我也很怕很香的)

    回覆刪除
  161. 這香水真有設計感
    連包裝都好獨特
    第一次來留言:D

    回覆刪除
  162. 推391

    女生的鞋子.衣服.香水等等
    聽說好像永遠都缺一個= ="

    回覆刪除
  163. 逛網拍真的會讓人血液沸騰欸!!

    我也有想買一件花朵的襯衫,
    但又怕穿不出那種感覺

    呵呵
    可是小碎花真的好吸引人噢~~

    回覆刪除
  164. 那不妨去看看這個吧
    博客來的50款名小香任二入只要448(不是廣告是個人良心上的建議)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promote/2007_promote/promote_acti
    vity.php?id=PKG0011367#a01
    這網頁我每天都去看呢!
    有時會有新的小香出來~~
    也常去專櫃或莎莎聞
    希望漂漂的織織也會跟我一樣開始香水中毒
    呵呵~~

    回覆刪除
  165. 看到織織穿碎花
    我也想要買碎花呢!!!!
    春天快到了^^

    回覆刪除
  166. :)

    不知道要留什麼- -

    回覆刪除
  167. 請問那件碎花洋裝在哪個賣場買的呢?

    回覆刪除
  168. 織織穿起來一定超可愛的。期待唷~

    回覆刪除
  169. HAHAHA~ 我叫貝嗑漢  [基隆人]   


    來幫你推推摟


    我會&#39;希望你 會不介意跟我這個人當朋友噢



    歡迎+好友^^

    回覆刪除
  170. 推薦白媽媽家的~
    Y拍和商城都有喔
    應該是織織的菜XD

    回覆刪除
  171. 跟我一樣的香水噎XD

    藍色的那罐˙ˇ˙

    回覆刪除
  172. 包裝好特別喔
    我也被那香水包裝吸引XDDD
    感覺好高級@_@"

    回覆刪除
  173. 你好 :)

    在這裡請大大幫個忙 !

    3/29是我男朋友生日!

    必須蒐集329個生日快樂祝福!

    請來我的無名

    一篇叫做 『祝福』的文章說聲生日快樂!

    密碼:19920329

    謝謝大大的幫忙囉 !!

    回覆刪除
  174. 瓶子漂亮,盒子也很精緻XDD
    真好看!!^^

    回覆刪除
  175. 哈哈
    看到這篇就忍不住立刻登入回應了!

    沒想到我跟織織的喜好還蠻相似的耶:*

    過年期間我到遠東百貨馬上就晃到ANNASUI的專櫃了
    自從第一眼看到這家的包裝我就愛不釋手了呢
    話說他的睫毛膏也讓我好喜翻ㄛ:">

    我也喜歡許願精靈的味道呢

    那天看姐姐在挑香水
    他喜歡變化很奇妙很有個性的搖滾精靈
    我喜歡淡淡的許願精靈囉!
    我也不喜歡濃濃的香水味

    而且ANNASUI的包裝真的會讓人瘋狂呢!!!!

    誰受的了!!!>"<
    另外我也推BOBBI BROWN的粉底液哦
    很自然不會死白
    而且水水的很好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