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一起合購喝AT下午茶吧,,・ω・)ノ






一起來AfternoonTea喝下午茶吧


賴賴子又出現了......













這是去年跟賴賴在天母AfternoonTea吃晚餐的照片!

那時候天母門市好像才剛開幕一陣子>W<第一次去過之後我們就常常光顧……

雖然價格不太可愛可是那邊的食物真的太好吃了,不吃忍不住啊><"



(反正我們大部分的錢也是花在吃東西...沒其他娛樂(被踹)









是這樣的啦!!這次有求於大家>///////////////<



我跟賴賴最愛吃的AfternoonTeaihergo愛合購合作,現在只要湊到10個人或以上一起合購,超豪華套餐就可以打六折喔!!!!!!!!!!
之前剛得知真是滿驚訝的,沒想到現在是個什麼都可以合購的時代XDDDD(整個很脫離現實)

















心情是又開心又複雜



幾乎是半價阿~~>口<這麼便宜的優惠四月底就要結束了怎麼辦QwQ||||||||





織織的偽貴婦午茶團連結





這個是我在愛合購網開的AfternoonTea(天母SOGO)午茶團唷!!

很幸運的現在已經湊到7份>W<只要再三個人參加就可以有便宜的套餐了!!請大家趕快一起來吧



沒有吃過日本AT的朋友,我要用下面這篇食記誘惑你!!!!!(被拖走















這次去碰巧是最喜歡的洋蔥湯>W<開心

其實AT所有的湯品都很好喝!

不過我最喜歡味道濃郁的洋蔥湯、清爽的番茄湯跟奶油綠花椰湯!!(湯品好像都走健康路線XD)



麵包很軟很香~不過奶油的牌子換過了!@口@

AT麵包也是每次都是一樣水準的味道跟口感,完全不會有這次吃起來跟上次不一樣的問題!









太好吃了!放大圖(揍)



我點的義式肉排春野菜義大利麵!這款是春夏季限定!!

因為最近在家裡吃很油=口=所以想要來點口味比較清爽的義大利麵...不然我平常都會吃下面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這款義大利麵只能說太~~~~~~~~~好吃了><

本來看到高麗菜還想說這個組合真微妙,可是吃起來實在太對味了!!!

加了香草提味的肉排也很好吃!!蔬菜種類又豐富,整個吃起來就是春天的清爽味道>W<



上面那一球是跟麵扮在一起吃的!扮完一起吃的口感會更滑順~









一定要吃一次看看的經典番茄雞肉義大利麵!!裡面的蔬菜是切成小片的菠菜!

上面三片燻烤過的雞肉片很香很嫩>W<



麵條也很入味,跟一般的番茄義大利麵比起來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唷!!!













賴賴點的甜椒雞肉香辣義大利麵!味道……謎!!(被踹飛)

因為我不敢吃辣啦…不過聞起來很香是真的>口<賴賴很喜歡!









也是賴賴點的,綠野菜培根魚露義大利麵!!!

上面的生野菜跟番茄甜椒都超新鮮的>口<吃的到新鮮蔬菜脆脆的口感!!!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的義式肉排春野菜!!!A_A



這道算是味道最清爽的義大利麵~推薦給正在節食減肥的寶貝們!

(不過它不是素的唷)















我的香蕉優格印度酸奶-w-

這也是菜單上的新品!!!!好奇之下就點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香蕉優格可以幫助(消音))

很新奇的味道!!其實第一口不太習慣,因為很少喝優格跟酸奶XDD











賴賴的草莓印度奶茶~!!!超級濃郁口味的奶茶唷>W<

(我喜歡喝焦糖印度奶茶!!)











世界上最好吃的聖代>WWWW<



AT的甜點跟飲料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味道精緻而且都甜的恰到好處,

不像平時吃的蛋糕或是冰淇淋一樣那麼死甜!!









新上市的春季甜點!草莓櫻桃鮮奶油慕斯蛋糕!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是一款超級可愛賞心悅目的甜點!!>W<

有加入AT的經典伯爵紅茶的基礎蛋糕,內餡是新鮮草莓+草莓幕斯+酒漬櫻桃!

最上面有很多顏色的馬卡龍+棉花糖點綴!



吃起來酸酸甜甜>W<是口味精緻又多元的一道甜點!!









莓果蜂蜜幕斯蛋糕!!

其實本來看到這麼多先奶油有一點點害怕阿XDD可是AT的鮮奶油口味跟一般店家用的鮮奶油完全不一樣>W<

每一口奶油都是濃濃的蜂蜜香味!!!!內餡是草莓與巧克力顆粒的蜂蜜幕斯!!!

配上灑在蛋糕上酸酸的莓果跟新鮮草莓實在太好吃了~~~~~~>W<





AT真的是一家氣氛佳東西又好吃的餐廳!

不論小情侶約會或是姊妹們聚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呼終於寫完了,好久沒打這麼多字!!原來我也滿會寫食記的樣子(遭踹飛)















織織的偽貴婦午茶團連結





如果有愛合購帳號的朋友點進連結,填好合購資料就可以直接參加我開的午茶團唷!

沒有愛合購帳號的也沒關係,申請帳號很快很簡單!!








1. http://www.ihergo.com/



進入愛合購首頁後,點選網頁右邊馬上註冊按鈕!













填好上面的資料,送出後五秒,就可以到自己的信箱收帳號認證信囉!!















2.帳號認證後,就可以參加織織的偽貴婦午茶團連結



進入網頁後,頁面最下面就有可以選擇要訂的套餐唷!


左邊特別套餐包括:麵包+當日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右邊的甜點套餐包括:甜點+飲料



在框框裡面填入想訂的套餐數量,然後點選加入購物車!











點選加入購物車之後就會跳出下面這個藍色的小視窗跟你確認:











點選參與合購,填好個人資料送出後,我就會收到你的訂單唷!!!


數量記得填寫正確,因為訂單送出後就不可以更改了唷!



有參加的寶貝們先送妳們一個飛啾







P.S.織織開的團設定截止日是4/16號,有參加我的團的寶貝:用餐日大家可以隨便選4/19~4/30之內都可以唷!

(30之後這活動也結束了就是了...TwT

我跟賴賴也會挑一天去吃XD說不定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喝下午茶((毆毆



 










4.住在台北以外縣市,沒辦法跟織織的團!!



如果你不想或是不能跟織織的午茶團也是完全OK的唷!

這邊有很多住在桃園/台中/高雄的網友開的AT午茶團可以參加!




















正妹水母的大頭貼!請認領>W<










這篇一樣老規矩~~會從留言中抽一大頭貼得主唷!




















1,098 則留言:

  1. 咦?好早發?!

    回覆刪除
  2. 下午茶gogo!(炸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織織和賴賴呢
    希望下次你們有辦見面會 可以跟你們合個照~
    希望你們愛情能夠一帆風順 白頭偕老 ^^ 阿軒~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織織唷~~
    希望你的下午茶約會順利~!!^^

    回覆刪除
  5. 看妳的文章一年多了 @@
    現在才留言 抱歉-0-
    呵呵 :)

    回覆刪除
  6. 好好吃的感覺:D

    回覆刪除
  7. 看到最後都肚子餓惹= =

    回覆刪除
  8. 天啊那個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超好吃!!!!(吵
    甜點也是!!嗚啊啊啊(閉嘴

    回覆刪除
  9. 下午茶店真可愛ˊ//////////ˋ
    不過,,
    地點殘念了TWT.....(畫圈圈)

    (狀態:淚奔到小七便利店)

    回覆刪除
  10. 奇怪耶......我明明有機會第一的XD
    但看到文章時竟然遲疑了一陣哭哭

    回覆刪除
  11. 好棒喔!!看起來好好吃~:D

    回覆刪除
  12. 第一頁啦啦啦!!真的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13. 來留言囉~ ^^

    回覆刪除
  14. 好想吃唷...但是好遠唷..= =

    偶想要大頭貼..>"<

    咦~~~ 好前面唷 呵

    回覆刪除
  15. 我也好想一起合購喔!

    可是我太小了

    還不能隨便買網路上的東西

    織織你畫的圖好可愛喔

    期待你新發的文~

    回覆刪除
  16. 咿!!!
    真是一篇口水直低文章...(張嘴
    這對要減肥的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看的到,舔不到(?)
    賴賴子真的好可愛~(哈

    回覆刪除
  17. 人家也想去吃下午茶 >0<

    回覆刪除
  18. 好前面喔喔:))

    好想吃好想吃:P

    回覆刪除
  19. 小琉球信仔的家民宿2010年4月13日 下午4:24

    我住在小琉球不能參加...可惜

    回覆刪除
  20. 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21.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惜台北以外縣市,不能跟團啦~ > <

    回覆刪除
  22.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耶

    光看這篇文章 就讓我又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23. 好想吃喔 :D

    回覆刪除
  24. 喔..好餓(流口水)

    回覆刪除
  25. 看起來就超好吃

    尤其是它的甜點類!!

    第一次留言

    雖然不是排很前面

    但是第27應該是好的吧

    回覆刪除
  26. ↑↑↑

    打錯了!是31才對

    回覆刪除
  27. 感覺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8. 感覺很好吃(流口水

    回覆刪除
  29. 餓了餓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31. 哇~第一次這麼前面!!!

    回覆刪除
  32. 阿~~~!!看了就覺得很好吃!!
    只是價格........真的很不可愛阿
    看看圖片過過乾癮就好嚕= =a

    回覆刪除
  33. 超棒的!!! (滴口水)

    我要去找零食吃了! =口=

    回覆刪除
  34. 午飯還沒吃 好餓T_T"

    回覆刪除
  35. 好討厭噢
    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 Q口Q

    回覆刪除
  36. 看完好餓哦~
    好想吃哦!
    今天都還沒吃東西>"<

    回覆刪除
  37. 看起來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38. 我的天ㄚ~看起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我看了都猛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39. 想吃~~~
    趕快去註冊揪團!~>W<

    回覆刪除
  40. 大頭貼 偶來啦!!! @-@

    回覆刪除
  41. 我參加了><
    可以偷問甚麼時候去遇到織織賴賴的機會最大嗎XDDD

    回覆刪除
  42. ˇ_ˇ
    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43. 哇哇哇
    看起來好好吃噢 > <
    可是感覺天母的下午茶價錢都不怎麼可愛 (笑)

    這家是走清新健康又創新可口的下午茶風嗎 : )
    搞不好下次可以去試試,只是他會限時嗎??

    回覆刪除
  44.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 >//////<
    可惜我不住北部哀哀哀

    回覆刪除
  45. YaYa!!!
    高雄下午茶GOGOGO

    回覆刪除
  46. 天阿~看了肚子好餓唷~

    回覆刪除
  47. 減脂中...只能看不能下手>"<

    回覆刪除
  48. 挖烏好誘人好誘人

    回覆刪除
  49. 噢買尬的 !!!! > <

    看起來真的是...


    『 超好吃的感覺 ♥♥♥♥ 』

    實在是快忍不住發狂了 =/=
    好惡 好想吃 ‵

    回覆刪除
  50.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好想跟團阿......
    不過天母真的是離我太遠了(遠目
    如果能跟織織一起吃下午茶更好!!!(被踹飛~

    回覆刪除
  51. 看起來好好吃唷 >///ˇ///<
    還有織織好漂亮 !!!

    回覆刪除
  52. 因為實在太好吃所以大震驚的織織(圖)右手多了一根手指頭.....:P


    細心的介紹還有正點的圖片~
    織織真的可以寫食記了~: )(拇指)

    回覆刪除
  53. 好想吃
    我也要吃xDD

    哈哈

    回覆刪除
  54. 看起來好好吃XDD

    回覆刪除
  55. 好想吃
    我也要吃xDD

    哈哈

    回覆刪除
  56. 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57. 我要大頭貼貼啦~! >///<

    回覆刪除
  58. 馬卡龍的龍寫錯字了...

    回覆刪除
  59. 好好吃的感覺
    噢!
    都餓了>..<

    回覆刪除
  60. 食物的誘惑果然不能小覷...

    回覆刪除
  61. 口水都流下來了˙3˙

    回覆刪除
  62. 我等我朋友給答覆喔:)看要不要一起去吃這樣~

    回覆刪除
  63. 我要頭貼~~

    回覆刪除
  64. 我也好想和購喔

    回覆刪除
  65. 整個是被甜點誘惑ing.....
    巨蟹座真的很愛吃~~!!
    同樣巨蟹座的我也是愛吃的不得了~哈哈哈哈
    織織有空也可以去吃米朗琪咖啡館喔~他的鬆餅也很好吃~(可以看我相簿)
    想要大頭貼+1

    回覆刪除
  66.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耶!!!!!!

    我也要大頭貼3Q

    回覆刪除
  67. 好想吃歐 >////<
    可是會噴很多錢的感覺ˊˋ"

    回覆刪除
  68. 流口水~
    織織拍的照都超吸引的~

    推一個;)

    回覆刪除
  69.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70. >~<好好吃 (口水)
    可是...可是...
    人家在減肥耶 (怨)

    回覆刪除
  71. 天阿~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會想實際去吃吃看XD

    回覆刪除
  72. 好誘人啊!
    好想也來偽貴婦一下>///<
    女生對甜品真是沒有抵抗力♥

    回覆刪除
  73. 看起來真好吃 ..((擦口水

    回覆刪除
  74. 嗚哇~

    剛剛才吃過現在又餓囉(流口水

    回覆刪除
  75. 看起來好好吃 T ^ T

    回覆刪除
  76. :) 感覺好棒!!

    回覆刪除
  77. 看了我整個就是想要加入愛合購
    等等就去加入會員拿好康^^
    謝謝織織的分享!!

    回覆刪除
  78. 好好吃的感覺X&#39;D

    回覆刪除
  79. 發現織織圖片的錯字XD
    馬卡龍的龍寫錯嚕~@@

    回歸正題(踹)

    看起來都好好吃~我想喝印度草莓奶茶。
    是說我好愛奶茶,但是我弟都說那是豬油茶,要我少喝,所以......控制自己一個月只能喝一
    次!

    回覆刪除
  80. 第一次留言@@
    是因為看到食物的關係XDDD
    洛杉磯這邊現在是半夜= =
    我肚子咕嚕咕嚕叫著Orz

    回覆刪除
  81. 感覺好妙的說,肚子有點餓

    回覆刪除
  82. 太興奮了啦!!!
    不只織織多一根手指頭
    賴賴也多一隻手耶(大誤)

    看完立刻升火^^
    加入ihergo愛合購會員
    先去跟團了~~~~bye

    回覆刪除
  83. 在台中..不能去.....((哭

    回覆刪除
  84. 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想買了啦>V<

    回覆刪除
  85. 哇!!
    看起來都很不錯喔!
    可是熱量也很高吧~哈哈!!

    回覆刪除
  86. AT真的超讚的啦~~我超愛他的蛋糕的說~~
    隨便點都好吃耶...
    我也想要跟織織的團啦~~

    回覆刪除
  87. 好好吃的樣子~~~


    還是老樣子 我要大頭貼
    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88. 美一樣看你來都超好吃的耶~~
    可惜我住在外縣市-3-

    回覆刪除
  89.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狀態:P

    回覆刪除
  90. 哇~是我的大頭貼耶~
    謝謝織織:D
    下午茶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對甜點最沒有抵抗力了>ˇ<
    真想也來假裝貴婦一下~ㄎㄎ

    回覆刪除
  91. 好想要吃喔~~ =))

    回覆刪除
  92. 好想吃吃看喔XD

    回覆刪除
  93. 看起來好好吃喔!!!
    趕快來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94. 看起來好好吃唷~~ ( 流口水~~ )

    回覆刪除
  95. 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
  96. 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97. 噢噢噢噢~~

    我也好想吃!!!

    可惜我還是小學生-口-

    回覆刪除
  98. 好美味的感覺OWO

    回覆刪除
  99. 我好想吃
    可是台中有門市嗎?

    回覆刪除
  100. 感覺超好吃的耶!!!!

    回覆刪除
  101. 哇~好好吃的樣子捏

    回覆刪除
  102. 看起來好誘人哦
    超想去的
    可惜人在高雄...
    織織說不定可以轉型寫食記哦:)

    回覆刪除
  103. 看起來好誘人哦
    超想去的
    可惜人在高雄...
    織織說不定可以轉型寫食記哦:)

    回覆刪除
  104. 每次都很期待織織和賴賴增文呢
    看完心情都變好囉~~
    =]]]]]]]]]

    回覆刪除
  105. 看起來都瘋狂好吃的說~~
    好餓ㄚ...
    飢餓30看看圖片過過癮 囧

    回覆刪除
  106. 這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吆=)))

    回覆刪除
  107. 小賴每次幾乎出現都是個溫柔小女生 ~
    HAHA !

    回覆刪除
  108. 照片也太誘人了吧!!

    看到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109. 我要大頭貼~
    織織姊姊畫的好可愛

    我也想要大頭貼嗎

    趕快抽中我><

    回覆刪除
  110. 超讚的~一定要支持啊

    回覆刪除
  111. 看起來好好吃=口=

    只可惜我還是小孩子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
  112. 好像很好吃呢

    可惜住台南噎噎噎

    害我肚子都餓了xD

    (最後的"莓果蜂蜜幕斯蛋糕"……其實本來看到這麼多"先"奶油… 先=鮮 (?)

    織織加油XD

    回覆刪除
  113. 好高級的感覺ˊˇˋ 好想吃吃看

    可是吃不太起 XDD

    回覆刪除
  114. 好好吃的奶茶O口Q!?
    住高雄好怨念!!!
    (準備上課前被餓到.......O^Q!)

    回覆刪除
  115. 她有素的嘛O///O ?

    回覆刪除
  116. 看起來好好吃阿....
    餓了我餓了~~

    回覆刪除
  117. 我也好想吃喔 >"<

    回覆刪除
  118. 我想要頭貼Q_Q

    貴婦團一起喝下午茶這檔事離我好遠...

    回覆刪除
  119. 看起來好可口>//<

    回覆刪除
  120. 好像很好吃耶~
    只可惜我不是住在台北ˊˋ

    回覆刪除
  121. 看起來都好好吃.....
    酸奶...好奇怪的名字= =(事臭酸嘛?

    回覆刪除
  122. 好好吃 都留口水了 ˙﹃˙

    沒住台北真扼腕ˋ ˊ

    回覆刪除
  123. 呵~上去合購一看~噗~才幾小時就已經42份了耶~
    哈~超驚人的數度耶~呵~

    不過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呦€
    噗~我也敗了...

    回覆刪除
  124. WOWO

    我也好想吃!

    ˊˇˋ

    回覆刪除
  125.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126. 織織我跟你說喔你的肉寫錯了 :)


    柯柯看起來很好吃欸!!

    回覆刪除
  127. 雖然剛去看完牙醫牙齒很痛
    但看到這照片還是好想吃東西喔~~

    回覆刪除
  128. 會不會選到第5頁~~

    回覆刪除
  129. @@...我也好想吃...

    回覆刪除
  130. ˙0˙合購看起來好棒好美味唷ˇˇˇˇˇ
    看起來都是蔬菜健康路線呀XDDD
    可惜家附近完全沒有AT這家店Q口Q

    頭貼貼唷齁齁*(茶

    話說鬼故事的那一篇真的好恐怖Q___Q
    尤其是洋娃娃的Q___Q
    好多晚都一直想到 好恐怖!!
    所以電梯的 就沒勇氣點進去看了嗚

    回覆刪除
  131. 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132. 賴賴怎沒搶頭香??

    回覆刪除
  133. 我肚子也餓了 0 A 0

    回覆刪除
  134. 照片的食物根本就是在誘惑人嘛~(飄
    現在時刻中原標準時間六點整
    我還沒吃晚餐阿~(餓

    可惜我在基隆
    沒辦法跟織織一起當偽貴婦XDDD
    不過謝謝織織告訴我們有這個好康阿~

    終於要吃飯了~(撒花

    回覆刪除
  135. 看起來好好吃 ~ :P

    回覆刪除
  136. 下午茶耶~
    可惜我人在台南

    吃不到~~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37. 推~~~

    這次發文沒有預告耶?! XD

    回覆刪除
  138. 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139. 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140. 織織好棒呢:))

    請給我大頭貼:-*

    回覆刪除
  141. Afternoon Tea 實在是很好吃♥*
    我期待了草莓櫻桃鮮奶油慕斯蛋糕2個多月了=3=
    這個禮拜打算衝去品嚐一下
    織織可以去它的日本官網看看
    每個月的桌面都超級可愛
    螢幕保護程式也很讚喔 (!) (完全是AT的粉絲xD)

    回覆刪除
  142. 噎 織織 我想要:))
    大頭貼 ♥

    回覆刪除
  143. ㄛ唷 我想要啦 劉兩格就好 拜託 抽到我:P
    餔灘心叻啦

    回覆刪除
  144. 真的媽可以打六折:)))
    看起來好美味

    :D

    回覆刪除
  145. 喔~~我也想吃!
    可是要考試,
    考試=要看書
    看書=沒空
    沒空=我不能去
    嗷嗚~~我也想去吃啊~~~

    回覆刪除
  146. 呀呀~織織我想要大頭貼˙ˇ˙~
    希望可以得到>///<

    回覆刪除
  147. 下午茶 (眼睛發亮)

    高雄有^^?

    找機會我也想去吃吃看 :)))

    回覆刪除
  148. 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喔~~~~~~~~
    織織我要大頭貼呀~~~~~~~

    回覆刪除
  149. 看了都好想吃了ˊˇˋ

    回覆刪除
  150. 好羨慕OAO
    好好吃!!!!!!

    回覆刪除
  151. 口水要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152. 好想吃 肚子餓ㄌ

    回覆刪除
  153. 好想吃噢....

    回覆刪除
  154. 好想吃喔@@
    可是到四月底前班都排滿滿的
    上班上課都沒時間=.=

    回覆刪除
  155. 好讚喔~~
    可惜我住台南 ˊˋ

    我也想要大頭貼 ^^

    回覆刪除
  156. 看起來好好吃 >ˇ<
    我想要大頭貼 :D

    回覆刪除
  157. 看完ㄌ....窩也餓ㄌ..抗起來都好好吃...˙ ˙

    回覆刪除
  158. 天阿,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但價格不可愛讓我卻步!!!

    回覆刪除
  159. 流口水了...真的好想吃喔!
    可是為什麼好吃的都在台北
    而且...
    撿便宜的在台北也比較多...
    (哭.)

    回覆刪除
  160. 喔喔...甜點好吸引我啊!
    可惜這次無法跟到團>"<



    老話一句
    織織!!
    我要大頭貼阿XDXD

    回覆刪除
  161. 看起來好好吃~~=v=

    回覆刪除
  162. 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63.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看起來都好新鮮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164. 織織害我好餓

    回覆刪除
  165. 看起來好好吃噢 :")

    回覆刪除
  166. 感覺真好吃>&#92;&#92;&#92;&#92;&#92;&#92;&#92;&#92;&#92;&#92;<

    回覆刪除
  167. 很好吃的樣子@Q@..
    看完,,突然肚子餓

    抽大頭貼:)

    回覆刪除
  168. 喔喔喔喔喔喔喔 餓了TQT

    天主保佑 抽中我吧>3<

    回覆刪除
  169. 團購還滿流行的~~
    沒高雄~要不然就去囉>0<~~~

    回覆刪除
  170. 要怎麼付錢哩??

    回覆刪除
  171. 看起來超好吃啊!!!!!!

    回覆刪除
  172. 看起來真好吃

    回覆刪除
  173. 好好吃的感覺= =

    大頭貼:))

    回覆刪除
  174. 我也好想合購~
    可惜沒$~

    回覆刪除
  175. 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176. 看起來都好棒噢!
    我好想吃後面的甜點啦~
    好想好想吃
    :D

    回覆刪除
  177.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78. 看起來好好吃歐>////<

    回覆刪除
  179. 好好吃喔

    真想加入你們的行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