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吃飯時男生都在想什麼?


























































































































哈哈 好白痴XDDD







不知道女生們會不會這樣覺得@@

男生吃東西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在想事情……



吃一吃偶爾才會回神過來……









((此狀況不適用於熱戀中的情侶(炸






畫這篇的時候突然想到賴賴好久以前畫的老文章!!!

為何女生講話,男生沒在聽?















今天是老賴的生日唷





大孩子生日快樂呀!!!!!!


















556 則留言:

  1. 所以就說連豆莢也要一起吃嘛!

    回覆刪除
  2. 男生吃東西@@??

    我要頭香><?

    回覆刪除
  3. 我撐得住,所以我搶。織織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 吃東西噎我以為是生日XD

    回覆刪除
  5. 可能想睡覺了XD

    回覆刪除
  6. 可以安心睡覺了XD

    哈哈

    回覆刪除
  7.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很久沒有準時發漏文章了(汗)

    回覆刪除
  9. 哇新文章耶:)

    回覆刪除
  10. 只能吃剩的XD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2.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XD

    回覆刪除
  13.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4. 為了搶第一頁我竟然胡言亂語了
    該睡囉
    祝賴賴生日快樂:)
    毛豆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15. 我也有過耶...

    拿到別人吃過的

    不然就是掉到地上的

    整個就是很...

    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16. 賴賴生日快樂:D

    回覆刪除
  17. 我想在第一頁!!!!!!
    第一次回復織織文章

    回覆刪除
  18. 好開心区!!吃毛豆!!!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哈哈
    男生吃飯的時候真的滿會放空的呢!!!我男人也是
    這時候要作弄他的話 成功率幾乎是100 XD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0. 賴賴巨蟹寶包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21. 為了織織發文守候XDDDD
    在噗浪跟大家一起等呀衝阿~~
    忘了先登入QQ

    :)))))))))

    回覆刪除

  22. 頭香大戰我放棄XDDDD

    回覆刪除
  23. 對ㄚ男生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思考XD

    回覆刪除
  24. 這種事我們家的似乎也曾經做過...
    ((熱愛吃別人吃過的="=

    回覆刪除
  25. 其實是在發呆

    回覆刪除
  26. 哈哈 織織的文章都讓我好開心:D

    祝賴賴生日大快樂

    早點睡覺 晚安:D

    回覆刪除
  27. 呼呼!!難得那麼前面> <
    小賴生日快樂嘿!!

    回覆刪除
  28. 我也會這樣耶,賴賴生日快樂^^
    織織也好棒,不知道你要送賴賴什麼呢XDD
    不要送麵包,賴賴會怕怕-//////-
    我是新讀者,今年國小畢業讀國一呦:))

    回覆刪除
  29. 哇!!!!我第一次這麼前面耶
    剛剛不過登入一下下回應數就從19變成30了
    織織真的大人氣!!!
    顆顆
    不過我也常常吃到媽媽吃剩的毛豆耶......

    回覆刪除
  30.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ˋ毛豆很好吃耶!!

    賴賴到底在想什麼怎麼會拿你吃過的=_=....

    回覆刪除
  32. 嚇到了
    是不是人很多所以網路很慢=ˇ=

    回覆刪除
  33. 先被織織吸乾了這樣XDD

    話說好久沒吃毛豆
    看完之後好想吃哦~~~~~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XD笑死我了XD不過話說謝謝織織XD

    回覆刪除
  35. 哇...這篇有點噁...

    跟我奶奶嚼完青菜渣加剩菜集成一盤廚餘...

    最後被我舅舅在燈光昏暗的深夜裡當成炒飯吃掉一樣噁!!!!

    回覆刪除
  36. 搶不到第一頁了

    回覆刪除
  37. 好好玩唷~~ 真羨慕織織和賴賴~~

    回覆刪除
  38. 呵!
    好像真的會這樣

    回覆刪除
  39. 我也以為是閃光文XDDDDD

    原來是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40. 小賴生日快樂噢

    :)

    回覆刪除
  41. 哈哈
    其實是在發呆XD

    回覆刪除
  42. 哈哈哈 但是有些男生吃飯就超專心的
    就一直吃而已

    賴賴生日快樂!!
    祝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3. 二手毛豆?!

    老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4. 賴賴子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45. 哈哈哈哈好可愛XDDD
    毛豆很好吃欸有時候都想連皮一起吃下去-//-
    也祝賴賴子生日快樂=D

    回覆刪除
  46. 哈哈

    男生好像都是這樣子XDD

    小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7. 哈哈哈吸過的-.-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8. 好妙哦
    :))

    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49. 阿....不會
    我不會這樣

    回覆刪除
  50. 好可愛!!!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51. 有笑點xDDD
    賴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2. 哈哈~
    織織被踹飛了耶

    回覆刪除
  53. 祝賴賴子生日快樂

    第一次這麼前面留言:P

    我也會吃到忘神耶 難道我不是女生XD?

    回覆刪除
  54. 超喜歡織織和賴賴的阿~

    回覆刪除
  55. 哈哈!XD

    好好笑~

    坐在電腦桌前~

    對著電腦大笑!!

    我媽還以為我瘋了~

    = ="

    回覆刪除
  56. 我看到噗浪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57. 我表妹也吃過我吃過的欸
    那是無知的象徵:)))

    回覆刪除
  58. 感覺好有趣的生活唷~
    哈哈!

    回覆刪除
  59. 吃飯呈現放空的狀態(?)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0. 賴賴 生日快樂:D

    回覆刪除
  61. 賴賴生日快樂:D

    回覆刪除
  62. 哈哈
    賴賴真是的:))
    再次跟小賴說聲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63. 哈哈哈,真可愛。

    回覆刪除
  64. 生日快樂
    請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65. 聽說吃毛豆會長胸部= =

    回覆刪除
  66. 有這種事情ㄇ= =!?

    只是 再做啥咪事情ㄉ時候 常常腦子裡想的是其ㄊ的事情沒錯@@"

    只是 賴賴被你抓包ㄌXD

    回覆刪除
  67. 賴賴 !! 生日快樂 : )

    回覆刪除
  68. 祝賴賴生日快樂~(最近好多人生日歐!)

    回覆刪除
  69. 在織織的網誌留言祝賴賴:生日快樂,會不會被織織踹飛阿!? >W<
    織織要繼續加油喔!!
    p.s 賴賴生日快樂! <織織不要踹飛我XDDD>

    回覆刪除
  70. 哈哈 壽星好搞笑XD

    回覆刪除
  71. 賴賴生 日 快 樂 唷

    回覆刪除
  72. 哈哈!!!
    對阿感覺吃一吃才會發現有什麼不對! 哈哈

    回覆刪除
  73. 賴賴子...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4. 熱戀期的男生..
    吃東西的時候都在看著女方傻笑吧XDDDDDDDDD

    (我家那一隻

    回覆刪除
  75. 毛豆好好吃ˇˇˇˇ

    回覆刪除
  76. 呵呵
    原來是吃東西!!
    我原本還以為是生日耶!!
    賴賴生日快樂歐^^
    (html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77. 賴賴生日快樂阿!!!
    這毛豆真酷~我以前似乎也做過這種事~
    我好喜歡你們的畫畫!!!!
    還有我想要大頭貼!!!!!!
    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78. 原來小賴先生也會發生這種糗事(哈哈!)
    我們家那摳~每次都愛想事情想到我都火大生氣他才會說對不起
    然後我就要全部重講
    都會不開心
    還好是你們在吃東西XDDD

    小賴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79. 摁....
    男生好像真的吃飯都不單單只是在吃飯耶

    賴賴子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80. 突然發現原來這麼晚還有這麼多人在看織織的網誌!(驚)
    賴賴生日快樂喔~新書加油~~~!

    回覆刪除
  81.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2. 哈哈...
    毛豆真的不錯吃~
    我也不吃皮的~

    回覆刪除
  83. 我之前也有一個女同學吃大家吃過的毛豆......
    所以應該不是只有男生會這樣吧!
    不過那次可能是因為裝未吃過的毛豆和裝吃完的毛豆的碗長的一樣她才會拿錯

    回覆刪除
  84. HAPPY BIRTHDAY~~
    在最後一秒總算申請好帳號了(跪哭

    好希望有大頭貼噢***

    回覆刪除
  85. 吸到織織吃過的真的很好笑XDDDD
    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86. 不過毛豆吃太多好像會脹氣呢....

    回覆刪除
  87. 不過毛豆吃太多好像會脹氣呢....

    回覆刪除
  88. 毛豆好吃嗎???
    沒吃過

    回覆刪除
  89. 偶爾上水的潛水員~~
    幸好暑假我天天都這麼晚睡呀~~
    織織畫的東西好可愛喔(>0<)
    祝賴賴小獅子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90. 賴賴生日大快樂!!!

    我這有一套水手服織織可以穿!!
    然後再把自己包起來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被毆爛))

    回覆刪除
  91. 生日快樂賴賴子!下次吃東西請看清楚哈哈哈

    回覆刪除
  92. 我不知道欸
    因為我不會常常發呆會想事情想想到忘我
    我只有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沉思啊 ~~~ :目

    賴賴生日快樂 // 雖然晚了一天
    織織也要加油哦 :))

    回覆刪除
  93. 我好前面!!(?!
    開心XDD
    織織加油~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94. 難得我在這麼前面耶!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是根本沒睡吧= =)

    祝賴賴子生日快樂唷~~~

    (飄去敷面膜)

    回覆刪除
  95. 賴賴生日快樂 =D

    好早要上班好想睡 :(

    回覆刪除
  96. 賴賴生日快樂摟
    不過賴賴ㄦ好可憐
    只能吃剩的 :))

    回覆刪除
  97. 賴賴生日快樂

    毛豆阿~(看遠方

    回覆刪除
  98.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99. 心不在焉的
    萬一哪天不小心把蟑螂給吃進去了

    回覆刪除
  100. 哇~
    第一次那麼前面[也不過第四頁]
    祝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1. 賴賴生日快樂噢

    回覆刪除
  102. 男生吃東西時真的會放空耶!!
    完全不知道他在想啥!?
    每次逼問,他都說他沒在想事情!!!
    也許,真的沒在想啥吧!!
    吃東西吃到神遊咧........

    是說今天是賴賴生日啊ˇ嘻
    那祝賴賴生日快樂喔!!
    你們要永遠相親相愛喔!哈哈ˇˇˇ

    回覆刪除
  103. 八成是在思考人生
    要不然就在發呆

    回覆刪除
  104. 我忘了...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5. 織織沙法[偷天換日] =3=明明就是盜賊技

    回覆刪除
  106. 哈哈哈 笑死我了辣
    XDDDDD

    回覆刪除
  107. 呵呵~好可愛~
    賴賴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108.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9. 賴賴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10. 好好笑喔 我跟織相反,我是每次都吃到我男友吃過的東西,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111. 第一頁ㄜ :)

    賴賴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112. 歐!!生日快樂~大螃蟹!!!:D

    回覆刪除
  113. 小賴生日快樂!!!


    哈哈哈 你們真是有夠可愛的!

    回覆刪除
  114. 吃過別人吃過的毛豆有點噁心耶!
    不過畫的好可愛喔!
    小教主

    回覆刪除
  115. 賴賴生日快樂阿:)~
    嘻!!!!!!
    天阿 這篇我又笑了:D

    回覆刪除
  116. 賴賴生日快樂:D

    哈*我也快到了
    ....:(好緊張*是15號......


    吃到織織吃過的...XD

    回覆刪除
  117. 恭喜小賴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118. 「我們這一家」有一集也是關於毛豆
    小孩們故意把吃過的毛豆莢弄成像沒吃過的,
    結果花媽吃了好幾個都是空的
    才發現被愚弄了...

    回覆刪除
  119. 賴賴生日快樂xDDDDDD

    回覆刪除
  120. 生日快樂齁xDDD
    哈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121. 男生的腦袋都會想些“接下來”的事情
    女生則都大部分專於現在!!
    不過吃到吃過的毛豆也太好笑了吧XDD
    P.S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2.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3. 賴賴子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24. 哦我也好想要頭貼ㄡ~~

    文章很好看很好笑:)))呵呵

    回覆刪除
  125. 嘻嘻
    唉呀
    等文等好久~@@

    回覆刪除
  126. 賴賴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127. 哈哈哈哈好笨的賴賴子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28. 大頭貼...
    出現亂碼了...

    回覆刪除
  129. 哇~~賴賴跟我老公同一天生日也~~
    我遇到第4個7/13生的巨蟹座((而且都還是男的是怎樣))
    是說~~那這樣我可以要大頭貼嗎~~((伸手~))

    回覆刪除
  130.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1.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回覆刪除
  132. 圖我帶走一張
    我推了
    推一換一

    回覆刪除
  133. 男生吃飯超級會放空!!!

    常常很開心講一件事情~結果對方就會說"蛤~我剛剛沒聽到"

    = =氣死人了!

    回覆刪除
  134. 真的是在發呆呀@_@

    回覆刪除
  135. 整個再放空咩~
    哈哈!不過這樣還挺甜蜜的XD

    回覆刪除
  136. 哈哈哈~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大頭貼XXD

    回覆刪除
  137. 其實只是在發呆吧=ˇ=~

    回覆刪除
  138.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回覆刪除
  139. 喔我事會在想說要講什麼話!

    回覆刪除
  140.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回覆刪除
  141.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回覆刪除
  142. 連皮一起吃下去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3. 寶惠の鋪
    BAOHUI SHOP
    *天氣雖然炎熱,但是依然不能拋下美麗,寶惠の鋪提供
    您最舒適的內衣及塑身衣,讓您在炙熱的夏天依然能保持
    漂亮的身材,給我們一個機會,也給您自己一個機會,寶
    惠の鋪精緻內衣,與您共享美麗!
    活動日期:2010年9月1日~2010年9月30日止
    * 活動期間會員6折,非會員8折
    打折後再享滿額折價優惠
    滿1000元折價100元
    滿2000元折價200元
    滿3000元折價300元
    以此類推…
    *消費滿3000元即贈會員卡乙張。
    店裡特色:本店是針對每個人體型來挑選個人適合的尺寸
    與款式,而不是盲目介紹買賣而已,讓你無後顧之憂,享
    受穿內衣的樂趣,拋去以往穿內衣的困擾,我們的專業是
    您放心舒適的選擇。
    價錢 :中庸,跟專櫃一般,台灣製。
    服務項目:發育期調整,孕婦,產後塑身。
    內衣問題者如:副乳、下垂外擴、背部三層肉、內衣會滑
    動、穿內衣會胸痛...等等問題。
    服務專線:0 4 9 – 2 3 6 5 2 8 8
    (中華):0972–378753
    (亞太):0982-138687

    回覆刪除
  144.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沒在想事情,在發呆吧?
    不過這樣也不錯,增加生活樂趣~ xD

    回覆刪除
  145.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還行喔。

    回覆刪除
  146.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支持一下喔

    回覆刪除
  147. 嗯嗯

    我很認同(猛點頭XDD

    回覆刪除
  148.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哈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149.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回覆刪除
  150.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回覆刪除
  151. 我去誠品找不到你們的書!!!!(泣

    回覆刪除
  152.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回覆刪除
  153.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支持一下喔

    回覆刪除
  154. 賴賴跟我表弟同一天生日耶
    真不知該送什麼當生日禮物給小五的小男生
    送他英文學習書,他應該不會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155. 推283
    好像是這個樣子喲

    回覆刪除
  1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157. 黑皮波絲爹˙ˇ˙

    回覆刪除
  158. 賴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59. (笑倒)

    我很多男生朋友也是XDDDD
    除非我們在聊天
    不然他們幾乎偷再放空著吃東西XDDD

    回覆刪除
  160. ha ha太可愛了:)
    賴賴生日快樂囉&#92;>W</

    回覆刪除
  161. 毛豆原來是用吸的ㄚ

    回覆刪除
  162. 這......是進階接吻嗎~ =3=

    回覆刪除
  163. 祝賴賴生日快樂!!!!
    不過別忘記趕新書阿哈哈哈.

    偶爾不當潛水員浮上來看看 :)

    回覆刪除
  164. 哈哈XD~!

    小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65. 男人是沈思性動物 (大笑

    回覆刪除
  166. 好巧好巧
    今天也是我妹的生日耶
    ^^
    推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