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拯救疲憊肌膚,美肌小妙方!












秉持著與大家真實分享的心情,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已經試用了一個多月的Venus Skin保養品



以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睡前的基礎保養,所以這次寫的當然就是早晨的基礎保養囉!!





























下面開始就是我的早晨保養順序唷~











1.首先是洗臉!



通常用一般的洗面乳都要花很多時間努力將它搓成泡沫,才能安心的包覆到臉上~



因為起泡不完全的洗面乳會造成肌膚負擔!!!



這就是我鍾愛潔顏慕斯的原因!!!!不用搓的要死要活>"<是懶人洗臉的必備好物!!!!!!

























她們家的幕斯泡沫非常清柔細緻>w<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



含深海海藻及蘆薈的精華萃取,有鎖住水分的保濕效果,洗完非常清爽舒服卻完全不覺得乾燥!!!!



成分是使用最接近人體肌膚「PH值5.5,呈弱酸性」的氨基酸,溫和感是非常明顯的,卻又不失清潔力!!



這款應該是我最喜歡的Venus Skin的產品了>口<+用完還會再回購













2.早上更要乖乖上化妝水!



趕著上班上課沒什麼時間的話直接用手沾濕也沒關係,但是一定不能忽略化妝水步驟喔!!













已經用掉快一半了~
(化妝水的用量最理想是一個月一瓶唷!@@)















這款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在早晨使用XDDDDD





倒出來是呈現透明的淡藍色,有明顯的薄荷味道,



冰冰涼涼的一敷到臉上整個人就會立刻清醒XDDDDDD一舉兩得(遭毆













3.如果想要讓今天的妝容更服貼......













想要讓今天妝容比平常更服貼的話,化妝水上好之後敷一片面膜是好幫手!!!!



不需要很久!趕時間的話只要敷3分鐘就好囉!!!!!





另外不織布面膜水分10~15分鐘左右之後就會開始蒸發,在這之前如果不拿掉的話,精心的保養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不過台灣空氣這麼濕又是另一回事了....






Venus Skin的煥采柔膚面膜是少數讓我這個大餅臉覺得『很大一片』的面膜.........囧>



以前用OO日記的時候都常常覺得不夠敷Q_Q 台灣女生的臉是有沒有這麼小阿!!!!!!!(淚奔



一大盒超多片,非常划算~~開架的價格卻擁有很不錯的效果!!!













4.鎖水+保濕!!!



不要辜負了前面的辛苦保養!!!>"<最後一定要做好鎖水保濕的工作!













這瓶全效活顏精華乳,一開始讓我以為只是一瓶美容液Orz



所以塗完我都還會再塗上乳液,結果就是肌膚一整個太滋潤了(((((死



事實上這一瓶就是有精華液+乳液的效果了!!!(又是一個懶人必備(被打





它的質地是感覺像乳液,很滋潤、但是又完全沒有乳液的黏膩感,很好推勻







塗乳液的目地是要讓營養成份停留在肌膚裡面,

把乳液用手心加溫(約十秒)後,再塗抹上肌膚,會有更容易吸收的效果唷!!!










5.隔離霜+可以開始化妝囉!!!










肌膚變的比較明亮了!!!!一直在意的鼻頭毛孔有縮小的感覺((欣慰QuQ+



最近肌膚也不會變的有太油或是太乾的時候(似乎變的很油水平衡的feelXDDD







Venus Skin系列的商品都相當平價,對還是學生的女孩子們來說很好入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唷











Venus Skin官方網站

















另外還有一點保養小知識:





同樣的食物一直吃一直吃,就算是再怎麼美味的料理,吃太久還是會讓人漸漸覺得食之無味....



保養肌膚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同樣的保養品用久了,效果可能也會越來越不明顯,



所以準備兩份保養品,兩份交替使用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例: 第一個月用A產品,第二個月用B產品,第三個月再回到A產品.....這樣


不過這樣的用法要小心過期XD(炸)
































278 則留言:

  1. 我拍的草泥馬真可愛Q///Q(離題

    回覆刪除
  2. 織織皮膚很好呀





    ^^

    回覆刪除
  3. 織織的文章都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4. 感覺洗臉就是一大學問呢˙˙

    織織的皮膚好好ˇ

    回覆刪除
  5. 搶~~

    織織你好~~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的眼光都放在草泥馬身上 (炸

    回覆刪除
  7. 真不錯(抄)
    而且用幕斯洗臉後真的很舒服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YO~~
    剛剛好點近來就看到=ˇ=
    超幸運~

    回覆刪除
  9. 那隻草尼馬完全抓住我目光!!!

    回覆刪除
  10. 皮膚真好耶!!很白皙的說!!

    回覆刪除
  11. 我真的很需要呢!!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12. 跟我的洗臉幕斯一樣欸-/-

    回覆刪除
  13. :))


    和服好好看喔:)


    要繼續加油喔:DD

    回覆刪除
  14. 沒變胖啦XD
    還很瘦(:!!
    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15. 我也想要草尼馬...在哪裏買啊??

    回覆刪除
  16. 織織好漂亮:">

    回覆刪除
  17. 織織皮膚好棒喔
    QAQ

    回覆刪除
  18. 天冷摟 多穿一點=目

    回覆刪除
  19. 第一次第一頁餒~~~
    有夠幸運=ˇ=

    回覆刪除
  20. 懶人必備感覺超讚的XD
    因為我也超懶的...

    回覆刪除
  21. 第一次很前面~~
    (第一次回-///-)

    回覆刪除
  22. 哇!第一次這麼前面
    希望有大頭貼XDD"

    回覆刪除
  23. 草尼馬
    好可愛

    回覆刪除
  24. 那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的嗎?

    皮膚如果不太好,差了會不會有用?@__@"

    回覆刪除
  25. 從頭看到尾最被吸引目光的不是保養品,
    而是那隻草尼馬XD

    保養品個人習慣都是用開架式的@@
    其實有些開架式的保養品也不錯用啦XD
    織織介紹的這品牌實在讓我有點心動……
    等現在用的保養品用完之後來敗這品牌的好了>w<

    回覆刪除
  26. 織織好漂亮:))

    回覆刪除
  27. 我也很喜歡織織喔♥

    回覆刪除
  28. 好前面!!!:))))))

    回覆刪除
  29. 織織的皮膚真好阿~
    好羨慕喔~
    還有你穿的和服真好看~

    回覆刪除
  30. 提供的資訊很不錯噢 !!!

    改年生日再買來犒賞自己好了 XD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31. 好久沒第二頁囉 ~
    下次重回第一頁 !!
    織織加油 ~ 叫賴賴快發文!!! XD (誤)

    回覆刪除
  32. 下次可以交怎麼化妝嗎

    回覆刪除
  33. 這次好後面ˊˋ
    謝謝分享好文˙ˇ˙

    回覆刪除
  34. 話說 默默的看賴與織的無名很久了~
    只是都沒出聲ˊˇˋ
    這次想說來讓大家認識一下XD

    回覆刪除
  35. 哇哇哇!!
    第一次這麼前面,
    雖然不在第一頁;
    但還是很開心!
    :)

    回覆刪除
  36. 有薄荷味道的化妝水
    好吸引我XDDD

    回覆刪除
  37. 下次一定要第一頁ˋˊ
    衝-ˇ-

    回覆刪除
  38. 可是我覺得織織變瘦了耶!!!(完全離題!)
    這罐洗顏幕斯真的超好用啊!!!!
    早上洗臉超方便的~~~~~

    回覆刪除
  39. 織織穿浴衣好SEXY(blush)

    回覆刪除
  40. 第二頁 :))
    加油哦期待你的書

    回覆刪除
  41. 我也想要和織織一樣有好膚質:)

    回覆刪除
  42. 妳的皮膚真好ˊˇˋ

    回覆刪除
  43. 感覺好好用 >口<

    回覆刪除
  44. 肌膚一樣水嫩呢!!!!
    織織完美哦耶

    回覆刪除
  45. 早上通常都懶的保養說=3=((被打///

    回覆刪除
  46. 冬天到了~一定要保養:")

    回覆刪除
  47. 噗~
    一直都有再注意織織和賴賴喔
    很喜歡你們的圖和文章這樣
    是說賴賴很久沒增文了吼?!

    啊~這次有在100內耶
    以後要繼續努力往前搶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8. 羊駝真搶戲哈哈:D

    回覆刪除
  49. 草尼馬好搶戲XDDD

    回覆刪除
  50. 我也好想穿和服>/////<

    回覆刪除
  51. 好前面:D:D:D
    織織好可愛> <
    還有草尼馬在後面被我發現了哈哈
    好想用幕斯洗臉喔天氣太冷了

    回覆刪除
  52. 皮膚保養可真是一門大學問呢!!!:))

    回覆刪除
  53. 草尼馬好可愛HAHA
    織織也好可愛0&#92;&#92;&#92;0..
    話說賴賴怎麼最近都沒有發文030

    回覆刪除
  54. 人美變的怎樣都是美XDDD

    回覆刪除
  55. 草泥馬大好!!!!!!(誤

    回覆刪除
  56. 哇喔~感覺真的好好用~大推:)good
    織織的皮膚好水潤~真欣羨^0^
    那隻草泥馬好搶鏡頭喔●0●
    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57. good!!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58. 拉到下面時在找草泥馬官方網址,結果沒XD

    回覆刪除
  59. 對於保養根本織的天下XD

    回覆刪除
  60. 草尼馬真的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61. 我臉的敷XX日記會有點大=_=!

    回覆刪除
  62. 注意力一直被草尼馬吸走...

    回覆刪除
  63. 背後的草泥馬真的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64. 又搶輸了T^T
    織織兒要星期六發我才能搶到阿XD
    有時差都不能搶第一頁好討厭T^T

    回覆刪除
  65. 草泥馬皮膚狀況真好(誤

    回覆刪除
  66. 有時候我塗化妝水都會長痘痘- -

    回覆刪除
  67. 好羨慕織織的皮膚喔>"<

    回覆刪除
  68. 保養品阿~好煩腦=ˋ=

    回覆刪除
  69. 織織一直都這麼美~


    "鼻頭毛孔"
    我看太快,看成"鼻毛".....
    (被踹飛)

    回覆刪除
  70. 男生能不能用阿>///<

    回覆刪除
  71. 草泥馬真可愛

    回覆刪除
  72. 織織的草泥馬也太可愛了吧‧★,:*:‧╮( ̄▽ ̄)╭‧:*‧°★*

    回覆刪除
  73. 加油加油=ˇ=
    織織好漂亮呢:)

    回覆刪除
  74. 織織想請你幫個忙=D
    我現在要做一份色彩學報告,
    主題是無名繪圖作家所創作的MSN大頭貼,
    所以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請問你繪畫風格的配色由來及典故^^

    回覆刪除
  75. 呵呵..
    我就是屬於那種只用同一種產品的人說......

    回覆刪除
  76. 好像很好用耶!!!!!

    回覆刪除
  77. 織織穿和服了耶!!好漂亮好有氣質的感覺噢,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回覆刪除
  78. 織織穿和服真可愛!

    回覆刪除
  79. 我的目光也一直盯在草尼馬0..0

    回覆刪除
  80. 織織你是大餅臉...那我怎麼辦阿><
    妳是我的女神耶(小聲)
    多希望自己也那麼有氣質

    回覆刪除
  81. 織織的皮膚看來完美無瑕呢O口O!

    回覆刪除
  82.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url=http://pps-pps.com/]pps[/url][url=http://www.pps-pps.com/]pps網路電視[/url][url=http://facebooklianshu.facebooktw.net/]臉書[/url][url=http://fbookfb.facebooktw.net/]fb[/url][url=http://kaixinbaobei.facebooktw.net/]開心寶貝[/url][url=http://facebookkaixinshuizuxiang.facebooktw.net/]開心水族箱[/url][url=http://fbookfbkxnc.facebooktw.net/]fb開心農場[/url][url=http://qmekxncqme.facebooktw.net/]qme開心農場[/url][url=http://kxncfacebook.facebooktw.net/]開心農場facebook[/url][url=http://facebookkxnc.facebooktw.net/]Facebook開心農場[/url][url=http://kaixinnongchangyouxi.facebooktw.net/]開心農場[/url]

    回覆刪除
  83. 草泥馬真是夠搶戲的了XD

    回覆刪除
  84. 好喜歡織織每次的分享

    真的都會讓人好想用用看>///<

    尤其冬天到了可以物色新的保養品了B-)

    回覆刪除
  85. 我看到草泥馬! (指)

    回覆刪除
  86. 織織加油喔!
    我最喜歡看妳跟小賴的網誌了><
    不過小賴最近都沒有增文耶~

    回覆刪除
  87. 織織:)
    哈哈你還是一樣漂亮哪有變胖!!!

    回覆刪除
  88. 織織的文章我都好喜歡!!
    織織和賴賴都要加油喔!!(無論是保養肌膚還是網誌)
    PS.希望有大頭貼>-<

    回覆刪除
  89. 草尼馬
    真可愛

    回覆刪除
  90. 皮膚好漂亮^o^//
    贊喲~~

    回覆刪除
  91. 織織加油 !!!!!

    回覆刪除
  92. 草泥馬好可愛喔!

    聽說她生長在草泥馬戈壁-ˇ-


    好用喔!!

    我臉上痘痘很多

    正需要這篇文章

    妳即時救我呀=DD

    感恩

    回覆刪除
  93. 好棒的介紹^^

    給妳推推推♥

    回覆刪除
  94. 我喜歡那隻羊駝!!!!

    回覆刪除
  95. 我也要美肌(閃

    回覆刪除
  96. 織織的皮膚真好
    我也想要嘎OAO
    謝謝分享歐~~~~~~~

    回覆刪除
  97. 原來保養也會漸漸沒效果ㄚ...
    不過現在還是窮學生
    2份保養品還是以後再說吧~(遠望

    回覆刪除
  98. 喔喔喔喔!
    草泥馬大好!

    回覆刪除
  99. 草妮馬好可愛

    織織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0. 謝謝織織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1. 請問...那個草泥馬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102. 皮膚保養很重要~

    回覆刪除
  103. ★拯救疲憊肌膚,美肌小妙方!

    回覆刪除
  104. 後面那一隻羊駝!!


    我電腦旁邊正站著XD

    回覆刪除
  105. 和服!!!!!!
    超可愛的!!!!XD
    Venus Skin我也想用用看=/=
    其實我也有一點被後面的草尼馬吸走-///////-!!!!!!!

    回覆刪除
  106. pH值5.5不是弱酸了耶...

    pH值7是中性
    數字+-1都是代表差10倍
    ... 囧

    回覆刪除

  107. 織織這樣皮膚看起來好好哦~
    :)

    回覆刪除
  108. 我被轉移注意力的(草尼馬

    回覆刪除
  109. 那個 織織 ˙ A ˙
    請問一下哦
    你那個手繪板阿
    大約多大呢 要多少錢阿
    因為有朋友 想要買手繪板 可是 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我想說織織 有在用 所以問問看 ˙ˇ˙""
    (( 他想買 大約 A4大小的 ))
    不知道多少錢呢 X"D
    謝謝 ˙A˙!!
    還有 織織 妳跟 賴賴的創作
    我很喜歡 >ˋˋˋ<!!
    加油 !!

    回覆刪除
  110. 我一直在看草泥馬(好可愛)
    都沒注意到化妝品和織織XD

    回覆刪除
  111. 草尼馬太搶眼了XD

    回覆刪除
  112. 賴賴最近是不是在偷懶呢?!XDD

    回覆刪除
  113. 織織還是超可愛的na~

    不用太瘦!現在就無敵正了!

    回覆刪除
  114. 會不會很貴呀?

    化妝水看起來滿好用的>w<

    回覆刪除
  115. 超口愛草泥馬~
    織織好正呢^^

    回覆刪除
  116. 也太實用了
    可是我是個大懶人
    .....

    回覆刪除
  117.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是週年慶後,已經沒有預算可以再買了Q 口 Q

    回覆刪除
  118. 越看越想買一隻草泥馬耶!

    回覆刪除
  119. 保養皮膚真辛苦

    回覆刪除
  120. 洗臉的慕斯跟乳液有燒到我...心動~

    回覆刪除
  121. 用慕斯洗臉感覺很方便耶
    而且也比較好:)

    回覆刪除
  122. 噗噗,照片的注意力都被神獸草泥馬吸引走了XD...

    回覆刪除
  123. 叫賴賴快更新(拍桌!!

    下次送小禮物要不要試試看手工手機吊飾0.0
    你們親手做的手機吊式一定很搶手0.0"

    回覆刪除
  124. 那個娃娃好像叫...
    草X馬...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25. 背景是可愛的草尼馬唷!!!!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26. 沒敷過面膜欸0A0..

    回覆刪除
  127. 可愛的和服啊!!!!!♥
    加油))

    回覆刪除
  128. 我的草泥馬也很可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laalala&b=31&f=1109259894&p=76

    和服喔*0* ..

    回覆刪除
  129. 織織皮膚好好~~~
    草泥馬也好可愛:)

    如果是學生的話~~~
    做的步驟二就可以呢嗎^^?

    回覆刪除
  130. 終於新增囉~ :)
    化妝水超重要的拉!!!

    回覆刪除
  131. 有的時候上課前看到化妝水就是看到

    都懶的噴

    我都想放學後再噴好了

    結果通常不是阿捏= =

    回覆刪除
  132. 織織好漂亮-///-

    回覆刪除
  133. 草尼馬超可愛~~~(整個放錯重點)
    哈哈織織好可愛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4. 幕斯好用啦~~~

    雖然我都是用那種搓的要死要活的 = =

    回覆刪除
  135. 喔...真的好愛你喔

    回覆刪除
  136. 真有耐力~
    安安
    請來澆水

    回覆刪除
  137. 草尼馬哪買的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38. 好久沒留了,小賴最近都沒作品?
    好失望阿~
    我要大頭貼>&#92;&#92;&#92;&#92;<

    回覆刪除
  139. 織織皮膚好ˊ好ˇ 0口0

    回覆刪除
  140. 經濟法律俱樂

    回覆刪除
  141. 織織的膚質感覺好好耶
    水水嫩嫩的
    好羨慕阿
    = ))

    回覆刪除
  142. 織織怎麼拍都覺得很可愛優=)

    回覆刪除
  143. 我覺得除粉刺的那瓶也不錯!!
    那下次買化妝水來用看看 :)

    回覆刪除
  144. 我也想換幕斯的...

    回覆刪除
  145. 哇哇!!好配方˙A<b

    回覆刪除
  146. 好像很棒的樣子耶:P

    回覆刪除
  147. 草泥馬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148. 哈囉~妳好^^ 我這裡是calla醫美保養中心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0516/27826214
    我們有最新的優惠活動唷~
    做臉包月3000元 可享保濕嫩白課程不限次數唷~
    專業訓練 護理師 美容師 一對一服務
    乾淨 舒適空間 不推銷
    專業醫學保養品服務您 不敏感 有效果
    (妮傲斯翠,保療美,杏輝.....等)
    精油使用法國進口純植物精油
    免費皮膚諮詢預約專線:(02)2250-4258
    地點在:板橋市文化路2段33號2F(新埔捷運站出口)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1144320813 這是
    我們的FB歡迎加入 可以了解更多資

    回覆刪除
  149. 好久沒留言了.......

    回覆刪除
  150. 很平價耶!!哈哈
    我也來去買

    回覆刪除
  151. 不好意思 這樣留言有點突兀
    想請版主及網友們 幫我們填一下網路問卷
    這是我們畢業專題用的 採不記名方式
    連結如下
    http://www.my3q.com/survey/334/ntit009/86815.phtml

    不好意思
    因為網路問卷人數一直無法到達我們所預定的人數
    所以才出此下策

    感謝幫忙!!!

    回覆刪除
  152. 我有用這款ㄋㄟˋˇˊ
    最喜歡它的洗面乳了^^

    超好用的~

    回覆刪除
  153. 新版面酷斃了 =D

    織織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