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情人套餐的黑暗面


閃光節就是要吃閃光套餐!

(內無閃光請安心服用)





























祝福大家閃光節快樂^_____^

有閃光的要幸福喔!!!

沒有閃光的也不要難過,閃光就在未來不遠處(?)



還有~~~



新的LOGO終於生出來囉!

很久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在詢問了...可是一直想不到自己滿意的構圖Q_Q難產了好久...



其實很懶的話(就是我)直接用文字連接懶人筆記本痴呆筆記本就好了

不過LOGO怎麼說跟幾個文字連結比起來還是比較有趣~~











噹噹噹!!

拿星八喀的logo來惡搞這樣

是先用ps隨便畫再請小賴用illustrator拉的!!

阿不會貼LOGO該怎麼辦呢









[密技] 連結貼紙的獨家方法

好啦只是噱頭(喂)



1. 在網誌右邊點選 資料夾管理

2. 點選 新增一個資料夾並將它命名為內有香豔照片

3. 按下 確定

4. 在新增出來的字料夾(內有香豔照片)下面點選 連結管理

5. 按 新增連結 後,在名稱的地方剪下貼上下面的語法:







網址當然就是 http://www.wretch.cc/blog/innermi 囉!



輸入完畢後按 確定就大公告成囉!!

貼上部落格貼紙的方法如法砲製就對了





連結自由,謝謝大家~~












218 則留言:

  1. 這...樓主也太會想了..
    哈哈 去死去死團...
    你的畫風都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哇巫 每次最後一張都好有爆點 那個表情我喜歡 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來可以這樣想阿XDDDD

    那換個角度想不是慶祝父親節嗎XDDDD"""

    祝織爸賴爸椰爸和其他爸爸都父親節快樂!(很順便...)

    回覆刪除
  4. 小豬豬要快樂!!!
    小賴也要快樂!!!

    回覆刪除
  5. LOGO不錯
    不過也實在太像猩X嗑的Logo了
    哈哈~
    有創意!

    回覆刪除
  6. 想較之下,我跟貝貝昨天吃得好便宜唷~
    410/2=205(元/人)

    噗~~~

    回覆刪除
  7. 888/2=444   一個人⊙﹏⊙!!
    好貴=口=
    哈哈XD
    去死去死團-ˇ-b

    回覆刪除
  8. 444 好不吉利丫!!不要對分啦 叫小賴出888 還會發喔

    回覆刪除
  9. 嗚~ 在泰國根本沒有任何七夕促銷 orz
    真不划算 ><

    ps: 父親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的logo喔 哈

    回覆刪除
  11. 你的LOGO的網址掛了...= =
    還是...這是最新的LOGO...叉燒包?!

    回覆刪除
  12. 又好了...很神奇...

    歹勢...我是來亂的~~XD

    回覆刪除
  13. 畫的好可愛>ˊˊˊ<
    我欣賞那個店長歐˙˙

    回覆刪除
  14. 才幾歲就在自稱老娘,那你娘怎麼辦 XDD


    有正妹朋友記得介紹! XDDD

    回覆刪除
  15. 我才不會被香艷照片吸引過來哩XDD

    回覆刪除
  16. 新logo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7. 吃得開心就好!!價錢不是問題啦!!

    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8. 太敏感啦
    店長:我真的是…嘿嘿
    @@

    回覆刪除
  19. 呵呵~好可愛的星八喀LOGO...XD

    回覆刪除
  20. 另一款套餐價格是748?

    回覆刪除
  21. 去死去死團的店長實在太有創意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2. 結果店長 拿出一大排好人卡=_=||

    店長:我乃去死團將軍...444!

    回覆刪除
  23. 真的很好笑耶

    我都沒想過的這樣

    回覆刪除
  24. 有沒有這麼心機啊~
    想太多!

    回覆刪除
  25. 謝謝提供連結唷!
    終於有圖片連結, 好開心~

    回覆刪除
  26. 我也連結ㄌ唷^^

    回覆刪除
  27. 這老闆也太有怨念了吧~XD

    回覆刪除
  28. 原來織織的英文是chichi嗎=口=
    我還以為應該是zizi之類的XD
    chichi好像是另一個叫曲曲的帳號OAO(被毆

    回覆刪除
  29. 啊哈哈~~有惡搞到~^^

    回覆刪除
  30. 喔喔喔
    好可愛-///////-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以後如果小鯊開了餐飲店,也會推出情侶套餐999的優惠,
    讓你們愛情久久久...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
    我會用的~~

    回覆刪除
  33. 呵....織織對數字很敏感喔= =
    不過重點也要好吃吧@@"
    如果難吃那...店長就真的是去死團成員了=.=

    祝妳們情人節快樂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34. 哈哈

    單身節是4/14

    聽某人說的

    414 XDD

    回覆刪除
  35. 噗~~織織會不會太強ㄌ~XDDD~~
    可以想到除以二~~~哈哈哈哈哈~~XDDDDD~~~

    回覆刪除
  36. 新奇XD
    這個還蠻有創意的^^

    回覆刪除
  37. 看來我也該去吃一頓了
    沒有朋友~~~~我要自己吃一個情人去死去死套餐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
    真的耶xd 而且還恰恰好
    888有掰掰掰的用意嗎?
    """
    [光速逃]

    回覆刪除
  39. 原來這是店長的陰謀阿,詛咒來這吃情人餐的情人...><

    回覆刪除
  40. 超可愛的LOGO的 :目

    回覆刪除
  41. 真的給他有笑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42. = =好心機的價目.....

    回覆刪除
  43. 哈哈!!!真有你的~~價錢可以看出店長是那一團的XD

    回覆刪除
  44. 可愛的,擁有分天然呆的豆芽小姐xd~

    我拿走囉>0<

    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45. 這個LOGO太讚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6. 很可愛的logo唷^^

    回覆刪除
  47. 妳好~初次來訪˙ˇ˙

    妳的圖好可愛>///<

    連結牽走嚕~謝謝^^

    回覆刪除
  48. 可愛可愛~~
    貼在我網誌上囉~~

    回覆刪除
  49. 圖超可愛的,連結的喔...ㄏㄏ

    回覆刪除
  50. 哈哈~~~
    只有妳想ㄉ出來ㄅ~~

    我連結囉^^
    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51. 可以交換連結嗎?
    (我有問過嗎?忘了)
    我不客氣了 ^^
    好可愛!!!

    回覆刪除
  52. 貼紙很可唉耶
    我借走了喔thanks
    畫風好好笑說:)

    回覆刪除
  53. 好可愛!
    我連結摟 =]

    回覆刪除
  54. 我也設好了,
    可愛的LOGO ~~~

    回覆刪除
  55. 很可愛的圖示謝謝你
    你的圖都畫的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56. 黃色框的就是自已的logo嘛
    那最 前面和最後面的框是固 定的嗎?

    回覆刪除
  57. logo好可愛ㄉ捏:)

    帶走嚕^^

    回覆刪除
  58. so cute~~我已經把它加入連結囉!

    回覆刪除
  59. LOGO超可愛的~

    我會用了~~

    但是我不會把自己設計的LOGO上傳到網頁上耶 = = ""

    回覆刪除
  60. 貼紙我借走了~

    thanks....

    回覆刪除
  61. 那你的連結貼指婐就拿走囉~

    不清楚要不要回覆

    不過有拿東西就回覆一下=]!

    你畫的好可愛 加油噢=目

    回覆刪除
  62. 拿去連結哩~
    謝謝~

    回覆刪除
  63. 貼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64. 我連結了

    這麼恨老闆 ?!

    回覆刪除
  65. 我用了 可是點進去

    都沒有ˊˋ

    回覆刪除
  66. 安安安!!!
    我使用你ㄉ圖囉!!!
    3Q*100>_<

    回覆刪除
  67. 安安安!!!
    我使用你ㄉ圖囉!!!
    3Q*100>_<

    回覆刪除
  68. 打包走囉 感謝^^

    回覆刪除
  69. 今天新成為織織的fans啦
    logo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回覆刪除
  70. logo我帶走囉!!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1. 我我我!!
    連結拉
    這麼可愛怎麼可能忘了連~~~
    :")

    回覆刪除
  72. 客製化名牌 吊牌

    http://got.to/lmcn0059

    ^^^^^^^^^^^^^^^^^^^^^歡迎來上方網頁位址參觀

    謝謝您








    book0085 不鏽鋼車牌Ⅰ(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87 汽機車車牌(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091 不鏽鋼車牌Ⅱ(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97 Kitty(雷射雕刻_暫停一下停車牌)
    book0099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雷射雕刻)
    book0100 上色版壓克力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105 個性門牌(雷射雕刻)
    Turn0023 寵物國國民身分證(防水的呦)

    歡迎參觀

    http://got.to/lmcn0059


    訂做個性化商品 鑰匙圈 手機吊飾 停車牌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

    還有便宜的手鍊與項鍊喔!!!



    另有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壓克力,手機殼,無線電對講機殼,
    機殼壓克力,眼鏡鏡片雕刻,牛仔褲雕刻,壓克力機殼的最佳伙伴
    生活中您想的到,只要您有需求都可來店或來電討論,價格超優惠喔,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社團,車隊,訂做另有優惠喔!!!

    回覆刪除
  73. 好可愛的LOGO~請讓我拿回去貼~

    回覆刪除
  74. 好可愛ˇ
    拿走惹啊ˇ
    哈`
    好有創意啊ˋ

    回覆刪除
  75. 您好!!
    我是比利時聯合商學院台灣學務中心學務中心,現提供您最新學程資料,供您和您的朋友參考。
    「十三個月內快速取得歐洲排名第九MBA正式碩士學位,高階經理人在職專班」
    我們利用隔週末進修不會影響到工作與家庭,更有完整的調課、補課機制,讓您在13個月內順利取得正式MBA碩士學位。
    也可至比利時聯合商學院台灣學務中心網址 http://www.ubi.twmail.net 查詢相關資訊;聯絡電話:02-6617-2998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
    比利時聯合商學院
    The Number One Business School in Brussels
    比利時排名第一最佳商學院

    回覆刪除
  76. 我也用ㄌ連結ㄌ唷~

    回覆刪除
  77. 超可愛的妳^^

    回覆刪除
  78. 耶耶耶~好開心!謝謝囉!

    回覆刪除
  79. 我也增加貼紙成功=)

    回覆刪除
  80. 拿ㄌLOGO
    可以嘛?

    回覆刪除
  81. 小賴的網誌不能複製
    害我在弄連結貼紙時多浪費5秒打連結XDD

    看到Digu特來抱怨一下~
    最後祝織織跟小賴加油,新年新氣象,再祝兩位新書及事業都順利!

    回覆刪除
  82. 噗噗
    我拿走囉
    超Q的^^

    回覆刪除
  83. 耶耶,好可愛,我連結了:D

    回覆刪除
  84. 喔喔我弄了XD感謝祕技大公開哈哈XD

    回覆刪除
  85. 拿走囉!
    謝謝`
    =)

    回覆刪除
  86. 感謝你!!圖片很可愛

    我拿來連結了!!

    回覆刪除
  87. 喝喝!看見可愛的圖文創作 忍不住加連結

    請多多指教唷~預祝你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88. 可愛~下次看文就可以直接點了

    回覆刪除
  89. 幫你推推囉><
    貼紙撕走惹^^

    回覆刪除
  90. 這個笑點很棒耶444!!!

    你教的語法很容易就懂了 我貼囉! 謝囉

    回覆刪除


  91. 真的被你發現了嗎!!

    觀查的真敏銳

    回覆刪除
  92. 太銘感了~~ 不要想太多就好喔~~
    感謝供應連結的說~~ ^ ^

    回覆刪除
  93. 哈囉 我有拿了噢

    回覆刪除
  94. 貼紙我撕掉嚕XD

    回覆刪除
  95. 貼紙我撕掉嚕XD

    回覆刪除
  96. 我拿去連結囉*

    回覆刪除
  97. 我要把你帶回家囉~^O^

    回覆刪除
  98. 哈~用星巴克的標誌改的也蠻可愛的說^^
    帶有咯!!

    回覆刪除
  99. 我剛串連了織織的貼紙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00. 要把他串在我的部落格裡~
    幫你推推推...

    回覆刪除
  101. Ha.
    拿走LOGO囉:)
    很可愛:D

    回覆刪除
  102. 織織大大,ME帶走你的連結貼紙了喔~~~

    回覆刪除
  103. 可愛的Logo
    帶走囉^ ^

    回覆刪除
  104. 我也連結了~~好的東西,一起分享吧!!

    回覆刪除
  105. ...^U^...可愛...那我帶回我家放ㄌㄡ...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06. 謝謝提供連結˙ˇ˙

    回覆刪除
  107. 對嘛!我就是想要你ㄉ貼紙...
    之前經過你家還不會...
    現在學會了,剛好你經過我家...哈哈哈~
    這也算對ㄉ時間遇上囉?!

    回覆刪除
  108. 圖片可以用jpgの…?

    回覆刪除
  109. 只能用gif?
    jpg可以嘛…

    回覆刪除
  110. 加入連結了^^
    我很喜歡織織和小賴的網誌^^b
    真的很棒~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1. 好口愛!:D織織
    我先帶走囉!!卸卸你!!~

    回覆刪除
  112. 連結你了嘍~~

    話說織織比小賴聰明太多了,
    至少我不用一個字一個字的key連結語法,
    我光是key小賴的就手殘把我瑪莎時鐘給誤刪 (淚奔)

    回覆刪除
  113. 謝謝大大教貼貼紙 -ˇ-

    回覆刪除
  114. 我把LOGO綁走囉!!

    回覆刪除
  115. 我把你的logo貼在我家喔><

    回覆刪除
  116. 可愛的LOGO我拿囉
    謝謝ˇˇ

    回覆刪除
  117. 我連結了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18. 可以給我&#39;&#39;小賴&#39;&#39;

    連結貼紙的語法嗎?

    回覆刪除
  119. 我也喜歡你滴畫風,我把貼貼帶走囉^^~

    回覆刪除
  120. 哈囉織織我貼嚕
    不過我被擠到那麼後面不知道你看的到嗎
    呵呵
    我會默默支持著你的

    回覆刪除
  121. 我也連結了XD
    實在太可愛辣~~~

    回覆刪除
  122. 拿走摟

    好可愛呀 = )

    回覆刪除
  123. 網誌要插在那排語法的哪裡?

    回覆刪除
  124. 我用連結囉~謝謝

    回覆刪除
  125. 超可愛ㄉ!!帶走嚕!!!

    回覆刪除
  126. 拿走囉!~

    圖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127. 新增連結貼紙囉~歡迎您來參觀~感恩

    回覆刪除
  128. 拿ˇˇ卸卸你呀^ ^

    回覆刪除
  129. 超可愛的星八喀織織~>皿<

    回覆刪除
  130. 我連結囉
    很有趣的圖文創作怎麼能不宣傳一下

    回覆刪除
  131. 呼(冷汗)
    要是被家人發現我在爆肝回應
    真的會被爆的囧...

    阿話說天亮了呢(遠望
    我看了好久才發現444的含意
    我果然太單純了嘛囧...

    回覆刪除
  132. 我連結了喔:)))
    你的畫風很可愛呢 加油:D

    回覆刪除
  133. 拿走啦!!謝謝你!你跟小賴都很棒!力宏的及他也很棒XDXD~

    回覆刪除
  134. 拿走摟,好可愛 : )

    回覆刪除
  135. 好可愛的貼紙~我帶走囉^Q^
    謝謝~~

    回覆刪除
  136. 我連結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37. 我拿走LODGO囉˙ˇ˙

    回覆刪除
  138. Logo好可愛~連結囉!

    回覆刪除
  139. 好可愛= )
    不過444感覺怪怪的XD

    回覆刪除
  140. 帶走LOGO
    還有
    大頭貼圖+MSN

    回覆刪除
  141.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我也来連結。。。

    回覆刪除
  142. 謝謝^^
    拿走可愛貼紙嚕~

    回覆刪除
  143. 哈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4. 謝謝喔打包了ˊˋˇ

    回覆刪除
  145. 好可愛的LOGO

    我拿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