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每段感情,都是一場冒險!


看完飄飄文,休息一下~~喘口氣★











































































































































































呼~~還好賴賴真的不是老禿頭~~(茶)(遭毆飛)







話說在跟賴賴見面之前,織織真的超級無敵猶豫



因為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就好像網路上戀愛的情侶一樣,在現實中並沒有什麼接觸。



也因為織織的上一段遠距離感情,結局並沒有好聚好散。



從此對遠距離戀愛留下了很大的陰影。

曾經默默地打算永遠不再接觸遠距離戀愛了,沒想到半路又殺出一個程咬金。(誤) :……





其實愛情裡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機會明明在眼前,你卻不去把握。



每個人都一樣,生命中沒有一段感情不是一場冒險、不是一場賭注。
如果因為害怕失敗、害怕受傷害,而拒絕去嘗試,那就永遠都不可能有感到幸福了。





好險當初認識了賴賴,冒了險、決定再一次嘗試遠距離戀愛。

否則現在就沒有這樣如此快樂的日子,也沒有織織的痴呆筆記本,更沒有辦法認識可愛的你們。













這次很榮幸跟奇多合作,把我跟賴賴的愛情冒險故事(在我眼裡是冒險啦XD)畫出來。XD

這篇故事有在下面的奇多官網出現唷!!!!!



另外就是有『部落客漫畫【山寨版】大PK』的活動可以參加唷,

只需要改變我們圖文中的對話內容,劇情由你決定,大大惡稿一番,

再將你惡搞後的圖文上傳到官網,就ok囉。



優勝者們依序可獲得獎金一萬元、iPOD touch、iPOD shuffle唷!!!!!!



動腦腦就有機會得到獎金,大家快上阿>口<+

星期三9/16還會有別的部落客上載新的漫畫唷,敬請期待!!!



奇多官網 http://2009.cheetos.com.tw/story/













●孩子們來認領大頭貼囉!!!

在圖片上按下滑鼠右鍵『圖片另存新檔』就可以囉!








九滴(左):在國外唸書的小美女辛苦了!!要加油喔!!!!
http://www.wretch.cc/blog/GakkiiYui


yoyo(右):鄰家女孩般的笑容好可愛!!!!!>U<
http://www.wretch.cc/blog/yoyo251127





amber(左):可愛的amber,在高雄唸書一樣要加油喔XDD
http://www.wretch.cc/blog/yuting1991


小畢(右):你的眼睛好大好無辜的XDD
http://www.wretch.cc/blog/pamela0314





下面這四組是雙人組的樣子?XD總之畫面沒有空位放織織的肥頭了~(奔)

放了感覺也好像電燈炮就是了。XDDDDDDD






ひとみ(左):真的好像凌賴瑤>Y<老公真幸福!!!!!!

http://www.wretch.cc/blog/lyh3828



Tina(右):要跟男朋友相親相愛的唷!!XD
http://www.wretch.cc/album/tina23233







小雪(左):在一起一輩子吧>U<
不過照片好害羞(炸)
http://www.wretch.cc/blog/withya0911


小璦(右):兩位都是小美女呀>///////////////////<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35









先貼上這八個大頭貼:D這是依序分配的唷!!!!

先交給我資料的人就優先畫好了,沒有說有偏心的問題喔。XDDD

所以還沒收到的孩子也請不要著急!!下次會貼上來唷!!



還有這篇文章的前五個頭香也會有織織的手繪大頭貼唷!!!!!!>U

(不包括賴賴!!!!!!!!!!!!不包括賴賴!!!!!!!!!!!!!!!!!!)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奇多,Cheetos,愛情,冒險,冒險故事,部落客漫畫,山寨版,PK,活動







388 則留言:

  1. 到時候我也會畫一篇關於我追求織織的故事...敬請大家期待囉0ˇ0/

    回覆刪除
  2. OH~ YA!!
    我要大頭貼!!!

    PS.話說你好久沒上線了 戰歌沒人補我啦!!!

    版主回覆:(09/07/2009 07:55:44 PM)


    天兵!!!!!!(驚)最近比較忙咩Q3Q
    重點是...你長的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毆)
    長那麼帥真的需要大頭貼嗎=ˇ=(被揍)

    回覆刪除
  3. 起床看文章 好累XD(倒)

    版主回覆:(09/12/2009 07:37:25 AM)


    XDDDDD辛苦了!!!!
    小雪可以拿大頭貼了唷XD

    回覆刪除
  4. 嘿~看文章咯~

    版主回覆:(09/12/2009 06:30:10 AM)


    早安!!XDD

    回覆刪除
  5. 織織早安,我要大頭貼 (? 我是寄給你導覽列樣式怎麼弄的那一個O___O

    版主回覆:(09/12/2009 06:30:11 AM)


    >U_<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今天怎麼那麼早上發文阿
    也好不用熬夜XD
    不過還是一樣
    重新整理MAX !!

    版主回覆:(09/12/2009 07:57:42 AM)


    哇!!你每次手腳都超快XDDDDDDDD
    室長你有想要畫成大頭貼的照片嗎XD

    回覆刪除
  7. 織織早安,我要大頭貼 (? 我是寄給你導覽列樣式怎麼弄的那一個O___O

    回覆刪除
  8. 大家都在等著搶頭香!!!!!

    回覆刪除
  9. 搶!
    織織的圖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今天怎麼那麼早上發文阿
    也好不用熬夜XD
    不過還是一樣
    重新整理MAX !!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搶大頭貼>ˇ<!

    回覆刪除
  12. 我要頭香賴賴不能搶ˊˋ
    拜託拜託這次一定要搶到ㄒㄒ
    喔織織早上發文一堆人都睡死了吧XD
    織織時鐘慢了喔!!

    回覆刪除
  13. http://www.wretch.cc/blog/innermi/13146475

    回覆刪除
  14. 搶搶搶一定要拿大頭貼!ˊˋ

    回覆刪除
  15. 頭香萬歲萬歲萬萬歲 ..

    回覆刪除
  16. 搶!!
    我要大頭貼

    雖然不常留言但我都有在密切觀察歐XD

    回覆刪除
  17. 我搶!我要大頭貼啦 ≧▽≦

    回覆刪除
  18.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9. 搶到了!! ><第一次留

    回覆刪除
  20. 很喜歡你畫的圖><

    回覆刪除
  21. 我要Q版兔子圖案

    回覆刪除
  22. ╰(≧▽≦)╭
    我我我我我!!!

    回覆刪除
  23. 織織和小賴兩個人都要加油優!!!
    大家都很期待你們呦(會不會成壓力呀XDDDD
    還有還有
    小賴趕快痊癒吧(甘八茶呦

    回覆刪除
  24. 搶~~

    我要織織畫的大頭貼啦>"<

    回覆刪除
  25. 織織加油:)


    米奇還有旁邊大頭貼上的兔仔來搶頭香了!!!

    (神明保佑~yoyoyo!)

    回覆刪除
  26. 越靠近發文時間越緊張耶!>0<織織~你好^^我好喜歡你跟小賴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27. 第一次搶就搶到了!!!!

    回覆刪除
  28. 輸了...
    織織好可愛
    我很喜歡你!
    請加油

    回覆刪除
  29. 這次希望可以拿到大頭貼阿><

    回覆刪除
  30. 哈...我現在也算再談遠距離的愛情耶!!!

    大頭貼 我也好想要唷>"<

    Summer

    回覆刪除
  31. =))
    好喜歡織織跟賴賴的文章好可愛

    回覆刪除
  32. 好像晚一步了><

    回覆刪除
  33. 搶!!!

    一直說此篇文章不存在!



    回覆刪除
  34. 我又失敗了...
    總是搶不到頭香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TT

    回覆刪除
  35. 無名一直顯示此篇文章不存在 好討厭啊

    回覆刪除
  36. 好可怕,一更新馬上一團回覆蹦出來
    看來還是不要肖想搶頭香好了Orz

    回覆刪除
  37. 重新整理好幾次 才進來!!

    崇7點等到現在說ˊˋ

    好難過!!

    回覆刪除
  38. 第一次搶就搶到了!!感動~~~

    回覆刪除
  39. 原來小賴是潘安...
    有點像悟空XD

    回覆刪除
  40. 輸了...
    織織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
    請加油

    回覆刪除
  41. 哇阿差一點點>口<

    回覆刪除
  42. 搶搶搶
    支持織織和賴賴
    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3. 我我我!!


    重新整理好多次說!!

    都進步來 好難過!!

    回覆刪除
  44.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5. QAQ我也想要大頭貼 在電腦前等好久[泣]

    回覆刪除
  46. 輸了..冏
    織織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
    加油吶

    回覆刪除
  47. 搶!!!

    一直說此篇文章不存在!



    回覆刪除
  48. 電腦卡卡...

    搶不到~~~~~~~

    嗚嗚嗚~~~~~~~~~

    回覆刪除
  49. 無名一直顯示此篇文章不存在 好討厭啊

    回覆刪除
  50. 跟清潔衣服相關的人..2009年9月11日 上午11:07

    原來你們是網路認識的啊..

    回覆刪除
  51. 耶 看那麼久 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52. 頭一次這麼前面..

    超過十點耶~~讓我等了十分鐘說..

    回覆刪除
  53. 哇啊差一點點!!>口<
    競爭好激烈啊天!!!!!

    回覆刪除
  54. 蛤~好羨慕小賴喔~

    運氣這麼好遇到了正妹織織ˊ A ˋ

    回覆刪除
  55. 大失敗Q口Q
    不過還是會支持織織唷(廢話)
    織織畫的大頭貼都好可愛>口<!!
    看到婚紗和情侶組不知為何覺得好感動
    (有到鼻子酸酸的那種=  =)

    奇多帽好可愛XD
    地中海型禿頭的賴賴也好可愛- -

    回覆刪除
  56. 輸了..冏
    織織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
    加油吶

    回覆刪除
  57. 織織畫的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流口水...)
    而且我一醒來就發現你發文提早了XD
    但還是沒搶到XDDD
    不過在第一夜我就很滿足了...
    昨天真的失眠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8. 織織姐姐把大家的頭貼都畫得好棒0口0

    話說小雪那個時候超猶豫要不要用那張XD

    矮油~好害羞-///-

    回覆刪除
  59. 我好想要大頭貼貼貼貼貼阿~~~
    TT(淚奔)

    回覆刪除
  60. 一切都是命!

    此篇文章不存在,
    哈哈+ㄎㄎ(苦笑)


    米奇跑去角落劃圈圈了ˊˋ



    是禿頭老賴耶,
    好好笑喔哈哈哈


    織織畫的大頭貼很可愛,

    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61. 多奇帽和miruku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62. 超愛織織畫的圖唷

    好可愛哈哈

    也期待賴賴的新文章是怎麼追求織織的!!!

    回覆刪除
  63. 本來想10點整看新文章的
    結果9點55分數據機閃紅燈...

    回覆刪除
  64. 畫的好可愛喔

    嗯嗯感同身受 很棒唷

    ㄉㄚˋ頭貼也很可愛餒
    !!!!!!!!!
    奇多好吸引我

    回覆刪除
  65. 喔喔~
    好前面的頁!!
    織織畫得好漂亮~~((大心

    回覆刪除
  66. 織織謝謝妳.....
    沒想到這麼快就好了
    辛苦你了哦

    我好喜歡喔!!
    謝謝
    =DDDD

    回覆刪除
  67. 話說回來...
    我覺得"電梯外的世界……"這篇好可怕Q_Q

    回覆刪除
  68. 嗚織織的圖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 可是都搶不到Q口Q(哭)

    回覆刪除
  69. 織織~小賴要加油喔~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超可愛的圖文(抱

    回覆刪除
  70. 令人感動的美好結局,

    也是充滿希望的新開始。

    即使兩人相隔在地球的兩端,

    心卻早已經緊緊相細在一起。

    回覆刪除
  71.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其實我一直都在偷窺織織的BLOG(羞(誤)
    圖文都很棒,看了心情會很好,所以沒事都喜歡這樣晃晃
    然後發現頭香..大家都搶得好激烈(抖)
    大頭貼真的很精緻呢
    畫風也好柔和,看了很喜歡
    感覺得出織織的用心:)
    嘿嘿,我也試著搶搶看好了XD

    回覆刪除
  72. 我也想要大頭貼!!!:目

    回覆刪除
  73. 小畢那張超可愛的 -/-

    害我想把他帶回家 囧ˇ

    我以前就是怕失敗才沒有往前衝...

    也就讓一個好男人溜掉 ((捶心肝

    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有點自暴自棄QQ

    直到現在這個出現...

    他小我兩歲 不過他是個想法很成熟的男生

    也有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ˋ˙

    講一講自己覺得好害羞 哈茲卡西>///<

    總之,大家都要幸福快樂forever ˙ˇ<

    回覆刪除
  74. 畫的都好好好~~~可愛XD
    織織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75. 小賴的三篇小說鎖住了說...
     
    剛出時就看了2次
     
    過很段時間後又去看了一次
     
    結果前幾天想看時 就鎖了(大泣
     
    原來裡面藏有這段不可告人的秘密啊!(遭歐飛

    回覆刪除
  76. 織織畫的大頭貼都好CUTE>///<

    回覆刪除
  77. 第一個.....
    100後的第一個=ˇ=

    回覆刪除
  78. 第100名
    哈哈

    回覆刪除
  79. 原來是102阿
    ˊˇˋ

    回覆刪除
  80. 嗯嗯嗯
    如果不冒險、不嘗試
    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
    好贊同 (拇指)
    :]]]

    回覆刪除
  81. 真是段辛苦的歷程.....

    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擔心的時候,且多半都是考慮對方的關係。

    尤其,遠距離愛情經營就更辛苦。

    不過,織織最後可以跟賴賴在一起,也是經過一段辛力路程,恭喜! : )

    希望可以長長久久在一起~

    回覆刪除
  82. ㄚ~~下次我會更快一點~
    織織的圖好可愛ㄚ~

    回覆刪除
  83. 我比較想知道如果真的是老禿頭會怎樣XD

    回覆刪除
  84. 推推推~

    我怎麼覺得奇多帽突然有種舞龍舞獅的感覺XDDDD

    回覆刪除
  85. 真的!!!需要勇氣去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

    回覆刪除
  86. 早安~!!(已經快午安了= =)
    難得人家這麼早起床
    早知道10點多就來了T^T

    回覆刪除
  87. 哇!不是下午1點!

    撲空了!

    看這篇!有一種回到見面會的感覺!
    看著你們放空互相傻笑(見面會那天圖像化)(哈哈)
    用眼神互Cue

    回覆刪除
  88. 我也要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89. 買個早餐就輸了...


    頭香啊~!!!!

    回覆刪除
  90. 這故事又感動我一次了~><~
    大推!!!

    謝謝織織幫我們倆畫大頭貼>///<
    好開心唷!!好開心唷!!(飛上天~)
    那我就心存感激的收下嚕^ˇ^

    之前說要發文的,
    寫好之後再邀請妳來看唷!

    回覆刪除
  91. 真的耶~
    或許是我都沒在冒險
    所以我到現在戀愛經驗還是空白吧

    回覆刪除
  92. 哇~~~~~~~~~

    畫的好棒.......真喜歡呢...

    學習起來!!!

    回覆刪除
  93. 我不知道這邊流言會不會有人看到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一點建議
    因為我一天比一天還要不知所措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
    這段時間其實我也很不捨
    但是我真的不想繼續了我很累 就算我也有錯我也願意承受

    後來他開始威脅我 說一定要我跟他在一起
    不然就要傷害我朋友

    真的擾亂我整個暑假後來開學
    我好好的決定重新開始

    但是他卻又在我們學校每個人流言版那裡
    告訴每個人
    我是破麻 歡迎用用看

    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愛過他
    真的愛

    我打也讓他打 傷也讓他傷
    我還應該要做什麼?

    我的毅力一天比一天都被踐踏在地上
    一天比一天都不知道該如何做比較好
    覺得沒有人幫的了我
    現在全校幾乎都知道了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沒想過為什麼當初如此甜蜜的人演變到這種地步

    難道只有他聽到分手的傷是傷
    他以前給我的那些傷不是傷嗎...

    回覆刪除
  94. 嗚><~好可惜
    以為是下午一點~
    本來要和姊姊一起來搶XD~
    來看的時候已經1XX個回覆啦><"

    織織加油~
    很喜歡看妳的文章^^

    回覆刪除
  95. 國中菜鳥班親會完,快來搶:))

    回覆刪除
  96. 看錯時間了..(哭)
    好像把11點看成下午1點T_T(?)

    我也好想要織織畫的大頭貼的說ˊ3ˋ...

    是說..我跟我男友也是遠距離=口="
    也都會有那種亂想的情況發生XD"

    很困擾 這樣=_=

    回覆刪除
  97. 遠距離真的不簡單
    我自己就是個遠距離的失敗者>_<

    織織畫的好可愛
    喜歡XDD

    回覆刪除
  98. 每一段愛情真的都是需要勇氣的。

    遠距離深信對方,便是最好的信念。

    遠距離的不安,只要深信對方的一切。

    不安似乎也就沒那麼多了...

    不管上一段的感情如何...

    好好的把握現在,珍惜眼前所有的。

    織織跟小賴加油!︿︿

    回覆刪除
  99. 從織織的角度看"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

    發現...

    奇多帽好厲害!!


    害我也好想要一個XD

    回覆刪除
  100. 標題說的真好(拇指)

    回覆刪除
  101. 織織
    謝謝妳畫的大頭貼
    好可愛好喜歡♥
    我已經用了>/////////////<

    回覆刪除
  102. 哇 好可愛喔!! 謝謝織織

    回覆刪除
  103. xd剛睡醒 已經太晚了

    回覆刪除
  104. 織織謝謝妳!!!!!
    大頭貼我好喜歡:DDD

    每當有人告訴我在高雄要加油時
    我就會忍不住想哭

    呵呵超沒用我又哭了


    一直支持織織哦!!!!!!!!!!!!!

    回覆刪除
  105. 嗄!
    愛情是種冒險壓q!!

    回覆刪除
  106. 賴賴飛去找你好浪漫唷>.^

    回覆刪除
  107. 謝謝織織的大頭貼噢:D

    回覆刪除
  108.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109. 謝謝織織!! 超喜歡的的 <3

    回覆刪除
  110. 唉~

    原來我沒有= =(泣

    回覆刪除
  111.  
    哇!織織畫的大頭貼好可愛呢>////< 
     
    我也好想要...QAQ~ 
     
     
    網戀要見面真的是很大的突破,但走過去之後就是天堂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12. 我也需要一頂奇多帽-ˇ-

    回覆刪除
  113. 踏踏 好喜歡織織的文章 XD

    回覆刪除
  114. 遠距離真的很辛苦阿
    (曾經有過ˊˋ)
    所以要加油噢
    總會有成功的例子=)

    回覆刪除
  115. 其實愛情裡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機會明明在眼前,你卻不去把握。

    嗯嗯(點頭)

    回覆刪除
  116. 這就是緣分阿(茶)


    (經過上次那個不到一分鐘掉到
    一百多樓的經驗我就不把搶頭香當作目標了.....)(遠目)

    回覆刪除
  117. 哈囉~織織~(第一次留言~好害羞!!>///<)
    因為前陣子都在準備考執照考~
    所以一直都沒有電腦~
    最近好不容易有電腦就會想要趕快來看你和賴賴的圖文~
    昨天好不容易把賴賴的那邊看完ㄌ!!賴賴的名語錄還是一樣-->(讚
    記得第一次看到妳們的圖文剛好是在奇摩首頁連過來看到ㄆㄨㄣ那篇~
    就喜歡上妳們的作品了!!因為真ㄉ很可愛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畫畫~
    所以很羨慕妳們可以把畫畫的夢想一一實現~(讚
    昨天剛看完賴賴那邊的圖文~
    就想把織織ㄉ圖文也看完~
    哈~本來想說也想來看能不能拿到大頭貼~> <
    結果我也是把11點看成下午1點...冏
    希望之後也能搶到阿~~> <
    有看到你們3月的網聚了!!
    很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參加!!^^"
    對了!!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那ㄍ你們ㄉ書現在在哪可以買到呢!!^^"
    還是已經銷售一空啦..> <
    呵~會繼續支持你們的作品喔!!加~喲!!^^
    (好像留太多話了..不好意思阿..^^")

    回覆刪除
  118.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19. 我也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0. 祝福織織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121. 我不大头,但...我要大头贴哦~...^^

    回覆刪除
  122. 還好有冒險呢

    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留言啦

    有沒有想過與賴賴合出一本圖文書呢(期待
    (話說 我是個小小賴)

    {要幸福捏} [希望我這段遠距離 也能像妳們這樣成功](祈求)

    回覆刪除
  123. 妳跟小賴的愛情故事真的很精采…
    為你們兩位勇氣可加鼓掌^^
    網路交友很難得有這麼成功的例子
    大部分都是可悲的結束…
    希望你們很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回覆刪除
  124. 好後面搶一下=))

    回覆刪除
  125. @0@
    來不急了Q^Q

    沒關係...
    有看到織織的文章就很開心了=ˇ=

    回覆刪除
  126. 這是第163樓
    我相信這是好數字=目

    回覆刪除
  127. 哀ˊˋ"

    不能熬夜的我還真的完全沒任何機會呢ˊˋ

    不只不能熬夜還要上班 ....

    真可惜( 哭 )

    回覆刪除
  128. 我好想哭噢 ...

    織織發文的時候我不是睡覺就是上班....

    我跟織織的大頭照無緣ˊ口ˋ

    ( 淚奔 )

    回覆刪除
  129. 好甜蜜的一篇>﹏<

    回覆刪除
  130. 我也好想好想要><

    回覆刪除
  131. 原來獅子也有吃草的@@

    回覆刪除
  132. 看了幾篇飄飄文
    終於有溫馨一點的文章了
    其實我很羨慕賴織你們
    就像找到可以共度一輩子的另一半
    我也常跟朋友介紹你們的網誌!

    沒搶到頭香真可惜~(攤手)

    回覆刪除
  133.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34. 我的遠距離戀愛是無疾而中阿ˊˋ
    唉唉....
    你真幸運

    回覆刪除
  135. 大頭貼怎麼這麼可愛>w<

    回覆刪除
  136. 呵呵
    還是這種文好
    比飄飄文好太多了xDDDD

    回覆刪除
  137. 哈哈哈 畫畫界對我來說織織小賴是偶像欸:D
    當然要手腳快守在電腦前XD
    有空來高雄玩阿~ (雖然我住台中 (誤) )
    好的好的 會寄給織織的
    麻煩妳了@_@"

    回覆刪除
  138. 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139. 我已經給你照片了喔OAO

    回覆刪除
  140. 那張賴賴真人板好恶

    回覆刪除
  141. 原來兩位是透過網路認識交往的
    網路真的讓許多 原本不會認識的人結緣了~

    回覆刪除
  142. 好好哦我也好想要那個大頭貼
    畫得好漂亮@3@

    回覆刪除
  143. 好棒的戀愛冒險故事喔
    我都沒有這種情形 ="=
    熊的一生都沒談過戀愛 ~~~唉

    回覆刪除
  144. 那些大頭貼好可愛ˇ

    那有沒有織織賴賴超閃的大頭貼呢XDD

    回覆刪除
  145. 哇~大頭貼~好美喔~

         小果^^v
         

    回覆刪除
  146. 嗚~~家裡沒網路
    搶不到大頭貼啦T^T

    現在在網咖(歐

    織織和賴賴是遠距離戀愛
    還可以這麼幸福
    真是讓人羨慕慕慕慕阿~~~~

    回覆刪除
  147. 畫的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48. 他們好可愛喔XDDD"
    嗯 這篇 講的真是好耶!!!!((大大低拇指喔~
    推推˙ˊ˙"
    其實我一直覺得織織好可愛喔
    嘻嘻XD"

    回覆刪除
  149. 好棒喔!真羨慕搶到的人><
    織織戴奇多帽好可愛~~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低!!^^

    回覆刪除
  150. 我覺得妳跟賴賴好勇敢!!
    我是個極度需要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遠距離戀愛
    然而事實證明~
    網路愛情也是有成功的案例
    並非全是虛假
    恭喜妳們耶
    找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而且不是禿頭還有植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1. 幸福快樂真好~~
    還好你們有幸福快樂
    這樣才能有網誌可以看

    哈哈~~

    回覆刪除
  152. 真的會這樣呢。
    我現在也是遠距離戀愛
    都已經一年又四個月了
    好想見面可是又有好多顧慮...>_<

    回覆刪除
  153. 真羨慕有大頭貼的他們
    > <~

    看到織織賴賴這麼幸福
    真的也替你們感到開心
    正所謂有緣千里一線牽
    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D

    當了你們這麼久的讀者
    雖然從未真正的面對面
    但是感覺易起走了很久
    真的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有你們有這裡真的很好
    XD

    未來當你們終成眷屬時
    務必記得請我們參加唷
    >///<

    回覆刪除
  154. 看完我好感動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難經營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對方

    回覆刪除
  155. 推推

    好羨慕纖纖和小賴阿...

    哪像我 .....

    回覆刪除
  156. 織織跟賴賴要一直幸福快樂喲!

    ^ ^

    回覆刪除
  157. 還是提起勇氣再談一次戀愛比較好
    不想錯過對的人

    回覆刪除
  158. 我收到了謝謝織織喲:D

    不過阿我是我同學跟我說我才發現呢
    我是左邊的(大頭貼)
    雖然我們常常被說很像=v=
    總而言之
    謝謝織織喔♥

    回覆刪除
  159.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60. 這樣好傷賴賴唷XD

    回覆刪除
  161. 請問親愛的織織
    要怎樣才可以拿到妳畫的圖像?
    真的好想要優^^
    好可愛好喜歡:】

    回覆刪除
  162. 每次都錯過...嗚嗚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暑假沒了~~~討厭><

    回覆刪除
  163. 我也想要大頭貼> <

    回覆刪除
  164. 我也想要大頭貼啦!!!!
    可是好像太晚了的說!!!
    ((((泣 ˊˋ

    回覆刪除
  165. 感人的愛情史呀.. 織織

    回覆刪除
  166. 包著圍巾 提著行李的賴賴

    看起來好可愛XDDD

    回覆刪除
  167. 好早...都在上班搶不到...= =

    回覆刪除
  168. 哈哈 / 今天我生日 =)
    看到織之發文好開心
    前兩篇飄飄文好好看喔(精采)

    回覆刪除
  169. 好喜歡看妳們兩個發文唷~
    看完心情都很好~

    回覆刪除
  170. 請問織織的表情圖案
    可以在我發表文章的時候使用嗎@@?

    實在太可愛了xDDDD
    我是忠實讀者喔^^

    回覆刪除
  171. 哈哈~
    網誌寫好嚕!~
    寫完之後覺得標題應該改叫"相識的過程"
    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lyh3828/23195834

    真的很謝謝織織幫我畫大頭貼^ˇ^
    真是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172. 嗚我也好想要織織幫我畫大頭照...哭哭..
    可是我平常住宿舍沒什麼機會碰電腦怎麼搶前五名留言
    只有假日空檔才能用電腦
    我哭我哭我哭嗚哇...(撞)

    回覆刪除
  173. 遇到對的人就會感到幸福。

    回覆刪除
  174. 嘎嘎
    織織畫的大頭貼真可愛(大心

    嘖嘖有想要搶大頭貼的慾望了(BURNING!!!

    回覆刪除
  175. 等好久= ="

    如果是我一見面應該會哭出來

    根本是歷經波折...

    不過禿頭賴跟潘安賴

    還真好笑X"D

    回覆刪除
  176. 好甜蜜阿~~~~~~

    回覆刪除
  177. 真的!每一段戀愛都是一場冒險
    真是辛苦死我們這些冒險家了!

    回覆刪除
  178. 原來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機會明明在眼前卻不去把握...

    回覆刪除
  179. 大頭貼好可愛優 :D!!

    回覆刪除
  180. 織織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妳這邊回文 (之前都潛水XD)

    因為這次真的蠻感動的

    我跟我女友當初本來是朋友 後來卻因為一次吵架所以才變成女友

    我們雖然住的地方沒你們離的那麼遠(基隆-澎湖)

    但是畢業後也是算遠距離交往 隨著畢業只剩1年 會很擔心...

    雖然說跟這篇沒啥關聯性拉 不過看到這邊讓我更加有堅持下去的心了 3q

    祝白頭到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