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一起擊敗頑固的小腿脂肪吧!
















































































































































*乳液我都買很便宜的那種,只要讓手摸起來滑滑的,可以順暢的按摩就夠了!XD













































自從開始畫部落格之後,每天保守估計真的都會坐在電腦前超過十二小時……Orz

屁股跟腿部的肉整個持續橫向擴張發展=口=(淚)



所以趕快從雜誌或是書本/電視節目上收集有效的瘦腿方法,上面這套方法是最近一直有持續做的瘦腿按摩。



自己覺得還挺有效果的,所以趕快畫上來推薦給大家了!(開心)





這樣做下來不會超過15分鐘(不過我都給他做滿30分鐘啦),對於忙碌的學生/上班族/打工族來說,

每天睡前花一點時間按摩一下,就有顯著的效果喔。



除了小腿水腫會消失之外,平常捏一下小腿肚就會變明顯的橘皮組織也會乾淨溜溜

而且小腿摸起來還會很滑嫰>///////////<也許是因為脂肪有流通的關係(?)







至於大腿與臀部的按摩法,因為內容太多沒辦法一次KO,下次再陸續發系列文囉!

請各位孩子們敬請期待!!













這次的大頭貼!(天啊我好像還有很多沒畫>_<)



名單好長一串,我也好怕自己蠢蠢的有落掉任何人(留言看久了眼睛會很花),

如果孩子你之前有抽到名額,
可是又還沒收到大頭貼,歡迎在下面狠狠的留言催我!!!!!!!!(遮臉)









小涵(左邊):真實名字跟我只差一個字的小涵。>///////<想當初國小的時候也有人叫我小涵XD
http://www.wretch.cc/blog/kaedenicole

妞妞(右邊):非常貼心的對大頭貼沒什麼要求,謝謝你這麼體諒我。
http://www.wretch.cc/blog/feather0120







題外話,最近我在人生中第一次嘗到被好朋友背叛的滋味。
除了被背叛之外,也被說的相當難聽。

我的交友圈很小,小到一個一般人無法相信的程度,
所以也一直相當單純,不會遇到什麼太多不同的人或事物。

一直以為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這樣被背叛的經驗?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瘦小腿,按摩法,小腿脂肪,美膚,塑身,保養,


484 則留言:

  1. 做最後一個動作的女孩好萌喔...(完全偏離主題

    版主回覆:(09/15/2009 07:50:08 PM)


    保安!!保安!!!把色狼抓走!!

    回覆刪除
  2. 搶個好位置看文章

    版主回覆:(09/19/2009 02:11:36 PM)


    這個是頭香!XD
    孩子請給我你想要畫成大頭貼的照片吧XDD

    回覆刪除
  3. 還來不及看就先搶了…(驚)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都很喜歡你的文章耶

    都看了好好笑

    多一些人啦~
    讓織織更累((誤
    讓更多人有機會

    回覆刪除
  5. 耶...搶不到頭香ˊˋ
    不過織織我來了XD!!!(飛撲)


    加油加油千萬不要被擊敗喔喔喔!!!

    回覆刪除
  6. 希望有大頭貼:D

    回覆刪除
  7. 搶!
    大頭貼大頭貼@@

    沒搶到也沒關係~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8. 織織姊姊 晚安呀! 這篇好好笑歐XD 大頭貼大頭貼!!!

    回覆刪除
  9. 頭香!我來了~~~


    中了嗎???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呀

    回覆刪除
  11. 搶第一 織織加 油

    回覆刪除
  12. 搶一啊~搶一啊~

    回覆刪除
  13. 真前面(遠望

    回覆刪除
  14. 謝謝織織 啾*

    我在跳舞xDDD

    先搶~

    版主回覆:(09/19/2009 02:11:37 PM)


    >///////<哈哈 不客氣!!!(羞)

    回覆刪除
  15. 很愛看織織的文呢~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6. 我要頭香yayayayayayayayaya~!!!!!!!

    回覆刪除
  17. 頭香被搶走了@@

    回覆刪除
  18. 我好喜歡織織和小賴的文>"<
    最近增文增好快:D

    回覆刪除
  19. 好高興這麼快又有新文了:)
    織織上次打出我名子讓我受寵若驚-   -
    真開心!haha

    回覆刪除
  20. 第一次留言:D
     
    不知道搶不搶的到說 ..
    我好想要織織畫的大頭貼0///0

    回覆刪除
  21. 第一次留言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頭香:P 
    織織賴賴加油唷~

    回覆刪除
  22. 特地趕夜車從桃園飆回台中宿舍
    為了看織織發文>ˇ<
    希望在第一頁哦xDDD(跪求

    織織小賴要保重身體哦!!

    不知道小賴康復了沒@ @

    回覆刪除
  23. 支持織織 賴賴!!
    搶大頭貼
    比搶大學選課還緊張 XD
    F5 F5......(連點

    回覆刪除
  24. 頭香!!!!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25. 今天的圖文係蝦米XDDD (舉手發問ing

    回覆刪除
  26. 搶頭香搶頭香搶頭香>Q<////

    回覆刪除
  27. 有沒有?!有沒有?!XDDDDD

    回覆刪除
  28. 搶ˇ
    好喜歡織織的文
    好可愛=]

    我也想要大頭貼(扭)

    回覆刪除
  29. 第一次搶阿~!!!有頭香嗎XD

    回覆刪除
  30. 搶到了嗎 ˙ ˙?

    回覆刪除
  31. 搶不到頭香= =

    回覆刪除
  32. 猴~~遲到了~~
    織織我愛你(羞)

    我也是小麥 O_Q

    回覆刪除
  33. YO大頭貼我要定了!!!!!!!!!!!!!!!!!!!!
    織織和小賴加油!!!我們不只是粉絲也都是很支持你們的朋友喔喔喔喔XDD
    樓下你說是不是阿(樓下應該也正忙著搶頭香-.-)

    回覆刪除
  34. 燃燒吧!!大頭貼之魂?(誤

    頭香吧!

    回覆刪除
  35. 先搶在說~
    還沒看

    回覆刪除
  36. 有沒有?
    晚安織織

    回覆刪除

  37. 咖咖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38. 織織要幸福喔XDDD

    回覆刪除
  39. 噢我好想要織織幫我畫大頭貼噢~~~~~~~~~~~~~~拜託拜託我要頭香-&#92;-

    回覆刪除
  40. 哈哈!!!耶~~~~好好笑

    回覆刪除
  41. 好久沒搶香了
    期待織織的新文
    我要頭貼Q__Q

    回覆刪除
  42. 哇!最近發文真是超級快的
    那我先搶在看
    然後在推一個

    回覆刪除
  43. 搶!!
    吼..織織
    我要伸冤辣!!
    因為我們學校是住宿...
    2個禮拜才回家一次= =+
    沒電腦沒電視
    國三又沒電腦課
    都沒辦法搶大頭貼= =
    怒怒怒ˋ口ˊ
    之前都一直等
    後來等到1點半就不行了
    XXDDD
    10點的話就OK
    最近都太晚睡,身體整個就壞透了
    (但我都有乖乖看織織的文章唷=)

    回覆刪除
  44. 先留言再看啊 囧

    回覆刪除
  45. 很前面嗎...?

    國三好辛苦喔!!!!
    織織加油唷!!

    回覆刪除
  46. 我想要可愛大頭貼 有搶到嗎@@?

    回覆刪除
  47. 阿...來不及...第一次見面~我都有再看網製唷=ˇ=

    回覆刪除
  48. 居然也嘗試著搶起頭香來了!!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0..0

    回覆刪除
  49. 怎麼這麼可愛啦XD

    第一次搶香有沒有到前面呢?
    我也想要織織的大頭貼 : (

    回覆刪除
  50. 插!!
    呼~今天一直在搶搶搶!!
    下午搶演唱會的票~
    現在搶織織的頭香!!XD

    回覆刪除
  51. 阿達!!!
    賜我大頭貼!!!
    我也要織織畫的口ㄞ大頭貼啦ˊ_ˋ

    回覆刪除
  52. 織織我愛你(趁亂告白

    回覆刪除
  53. 小豬好可愛~~

    回覆刪除
  54. 剛下班~
    趕快來留言看新文章XD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55. 織織!!!!!!!!
    我好喜歡你喔XDD 也好喜歡你的畫阿~
    你好可愛又很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56. 我第一次這麼前面勒


    前面的人也太快了吧!!!!!

    回覆刪除
  57. 第一次留言~很喜歡妳>////<

    回覆刪除
  58. 搶不到ˊˋ
    我很努力守候了
    來去看文

    回覆刪除
  59. 哀呀 太晚了:(

    回覆刪除
  60. 第一次搶
    不知會在哪==

    回覆刪除
  61. 織織的手繪大頭貼耶(興奮):-)

    回覆刪除
  62. 我也要大頭貼:)
    我好辛苦的等待><

    回覆刪除
  63. 今天搶的好誇張

    才一閃神就三頁了= =

    回覆刪除
  64. 織織畫ㄉ超棒的!!每天我來看看有沒有發文呢!!我給你100分!!^ˇ^

    回覆刪除
  65. 我搶 我要大頭貼 阿~~~~

    回覆刪除
  66. 我可以先搶留言再看文章嗎?
    我家那隻香腸狗..哦不~是臘腸狗好想要大頭貼>"<
    (明就主人想要)

    回覆刪除
  67. 大家都好強 哈哈哈虧我還一直按F5
    第一次留言 我一直都有在看織織的文章噢
    畫的都好可愛 =)

    回覆刪除
  68. 摁阿摁阿有同感呢 = )
    我也是ˊˋ

    回覆刪除
  69. 織織 加油囉!!!! 我很喜歡妳的文章:)

    回覆刪除
  70. 大家速度好快ˊˋ
    討厭拉~~
    一直搶不到

    回覆刪除
  71. 今天看太多織織的文
    笑到嘴酸了XD

    回覆刪除
  72. 想要大頭貼QAQQQQ
    不會頭香還是小賴吧(抖

    回覆刪除
  73. 搶啊搶
    織織我愛你!!!(偷偷告白)
    偷偷抱一下→(抱)→(被小賴揍飛)
    XD

    今天寄了一封E-MAIL給織織
    第一次寄E-MAIL不知道有沒有寄成功?

    回覆刪除
  74. 第二頁...........

    嗚嗚....先推再看囉

    回覆刪除
  75. Hey~我搶><
    好想要大頭貼呀!!!!!!

    回覆刪除
  76. 搶搶搶=ˇ=
    有搶到嘛> <

    回覆刪除
  77. 搶搶搶~~我也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78. 特地趕夜車從桃園飆回台中宿舍
    為了看織織發文>ˇ<
    希望在第一頁哦xDDD(跪求

    織織小賴要保重身體哦!!

    不知道小賴康復了沒@ @

    回覆刪除
  79. 啊啊啊


    小傑太慢了!!

    回覆刪除
  80. 喵~~~~
    你的圖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81. 我想要大頭貼呀~~~

    回覆刪除
  82. 噢 我也要大頭貼
    嘖嘖~~為了大頭貼 我露面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3. 0.0
    剛十點XDDD

    今天生日給你加油 哈哈

    回覆刪除
  84. 哎呀...只差6樓-3-

    回覆刪除
  85. 織織的圖真好看ˊˇˋ

    回覆刪除
  86. 果然搶頭香超級難的拉
    ★*:*‧&#92;( ̄▽ ̄)/‧:**°★

    回覆刪除
  87. 也太快=口=!!!

    回覆刪除
  88. 我這ㄇ努力還是搶不到(氣
    嗚~

    回覆刪除
  89. 慘了 我手腳好慢 ˊˋ

    回覆刪除
  90. 我要搶到頭香啦!!!!!!!!!!!!!!!!!!!!!!!!!!!!!!!!!:((
    每次都因為手殘+眼殘搶不到

    回覆刪除
  91. 織織好棒 :D
    好想要大頭貼唷 ˙/˙

    回覆刪除
  92. 喔耶 期待好久!!!好開心

    回覆刪除
  93. 噢 我也要大頭貼
    嘖嘖~~為了大頭貼 我露面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4. 我想要織織做的頭貼!>”<

    回覆刪除
  95. 好多人天哪LAG = =

    回覆刪除
  96. 好喜歡織織 ~

    回覆刪除
  97. 搶!!
    吼..織織
    我要伸冤辣!!
    因為我們學校是住宿...
    2個禮拜才回家一次= =+
    沒電腦沒電視
    國三又沒電腦課
    都沒辦法搶大頭貼= =
    怒怒怒ˋ口ˊ
    之前都一直等
    後來等到1點半就不行了
    XXDDD
    10點的話就OK
    最近都太晚睡,身體整個就壞透了
    (但我都有乖乖看織織的文章唷=)

    回覆刪除
  98. 班上最近都在討論織織10點發文♥

    回覆刪除

  99. 咖咖要
    可是剛剛電腦卡住了T.T

    回覆刪除
  100. ˊˋ沒搶到啦:((

    回覆刪除
  101. 織織姊姊 晚安呀! 這篇好好笑歐XD 大頭貼大頭貼!!!

    回覆刪除
  102. 織織很瘦啦~
    不需要瘦大腿跟屁股~
    不過感覺好像很有效~
    學起來^^
    很喜歡的的圖文噢~
    加油:)

    回覆刪除
  103. 阿 終於進來了!!!

    回覆刪除
  104. 哇!!好多人~

    雖然搶不到

    但還是很高興可以留言

    歡迎到我的網誌逛逛唷!!

    回覆刪除
  105. = =
    好想罵髒話= =
    又是非常XX的此篇文章不存在
    = =
    QAQ

    回覆刪除
  106. 傷心...我預備好久ㄌㄉ說((一直尖叫~~~~ㄉ說= =

    回覆刪除
  107. 好可怕 大家@@ 才按了一次重新整理
    就變成99回覆
    OH~~~~~~~

    回覆刪除
  108. 吼不公平!!!
    是賴賴第一= =&#39;&#39;

    回覆刪除
  109. 今天的圖文係蝦米XDDD(舉手發問ing

    回覆刪除
  110. 挖賽~第一次搶救在很前面噎
    啊哈
    真激烈呀

    回覆刪除
  111. 我每次都很喜歡你的文章耶

    都看了好好笑

    多一些人啦~
    讓織織更累((誤
    讓更多人有機會

    回覆刪除
  112. 這這這這這...............
    凹嗚!!!!!!!!!!!
    怎麼瞬間回應就爆到91幾篇去了= =
    秒殺啊!!!!!!!!!!!!!!!

    回覆刪除
  113. ><"我不會搶
    哈哈 難道離我上線的時間這麼近
    但是...我看著10點到
    卻...= =不知道更新文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4. 好快被塞爆喔XD

    回覆刪除
  115. 搶!!
    吼..織織
    我要伸冤辣!!
    因為我們學校是住宿...
    2個禮拜才回家一次= =+
    沒電腦沒電視
    國三又沒電腦課
    都沒辦法搶大頭貼= =
    怒怒怒ˋ口ˊ
    之前都一直等
    後來等到1點半就不行了
    XXDDD
    10點的話就OK
    最近都太晚睡,身體整個就壞透了
    (但我都有乖乖看織織的文章唷=)

    回覆刪除
  116. 完了 我好慢 :((

    回覆刪除
  117. 大家都太強了啦= =

    沒頭香了(哭哭)

    回覆刪除
  118. 一進來無名就說本文章不存在ˊˋ 好壞喔(大哭)

    我也要大頭貼拉ˊˋ

    回覆刪除
  119. 瘦腿棒 大創39元商店就有!不用花到600元!

    回覆刪除
  120. 織織跟我幾乎是同一種人 哈哈.

    (大家搶好快....)

    回覆刪除
  121. 不用這麼競爭吧?
    我家無名盪掉欸 ˊˋ

    織織好棒^^

    回覆刪除
  122. 織織姊姊 晚安呀! 這篇好好笑歐XD 大頭貼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3. 哇‵

    第一次來

    蠻前面的 ?

    回覆刪除
  124.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瘦腿文啦吼吼吼!!!!!!

    XD
    看到麥克筆當工具那裡
    我不小心看成用麥克筆畫點點在腳上ˊˋ


    XDDD
    6樓好早>//////<

    回覆刪除
  125. 特地趕夜車從桃園飆回台中宿舍
    為了看織織發文>ˇ<
    希望在第一頁哦xDDD(跪求

    織織小賴要保重身體哦!!

    不知道小賴康復了沒@ @


    (結果一直顯示沒有此文章- -
    (淚奔

    回覆刪除
  126. 搶不到頭香= =
    好快阿
    一直出現文章不存在

    回覆刪除
  127. 我的天~電腦lag太嚴重 - -
    一轉眼1xx回應=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