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忘記是讓愛情長久的防腐劑。






































((呼!!!不過我現在有記住小賴的生日了!!!)






































































































































































這段讓我本來打算默默生氣很久的吵架事件,就因為我瞬間忘記的特異功能,而不了了之了…………



是說忘記這個,我真的又想哭又想笑=口=



































很多人寄email來問我到底該怎麼樣維持兩人之間的感情,讓愛情長長久久?







其實我自己也根本不是什麼「愛情大師」,坦白說這種事情也沒有一個一定的答案。



(((想要具體答案的話就看小賴大師的文章就好了XDDD(狂誤狂誤)












不過我覺得『健忘』這一點真的在愛情方面真的可以算是一種強效防腐劑。

跟情人生氣的時候、吵架的時候、冷戰的時候,先忘記的那個人其實就先贏了。




跟情人吃醋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先忘記的人也一定比較快樂。







自己一直記恨著男友犯的過錯、做過的令人生氣的事情等等……



因為忘不了這件事,導致一直把這件事拿出來冷飯熱炒,直到兩個人走向感情的盡頭。



吃虧的一定都是「記憶力好」的那個人。












「忘記」是灑在導火線上的傾盆大雨。

「忘記」是讓兩個人感情長久的鎮定劑。











今天的這個織語錄是獻給親愛的大家,也是告訴自己。 :)



















織織語錄:



『每個人頭頂上都有一個帶你飛向天空的竹蜻蜓,開啟竹蜻蜓的鑰匙就是忘記。』




























賴賴織織革命軍











好的文章請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忘記,記憶力,織語錄


645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健忘是我跟織織相處融洽的仙丹啊!

    人還是不要太聰明比較好......真的!

    回覆刪除
  2. 織織 我是第20個! (舉手)

    回覆刪除
  3. 呼-//- 織織總算可以發文了:D ~~
    很期待這篇的誕生說XD
    不管有沒有頭貼都要留一下-//-

    回覆刪除
  4. 織織加油!人家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5. 來支持織織拉 !
    我要索取一份大頭貼XDDDD
    愛死你們了=]

    回覆刪除
  6. 是重畫嗎=口=?
    辛苦了織織!!

    回覆刪除
  7. 欸齁欸齁~ 10點囉
    小賴偷跑XD

    回覆刪除
  8. 第一次想搶在第一頁

    感覺好新鮮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搶搶看!!(熱血

    回覆刪除
  10. 織織好棒 : )

    回覆刪除
  11. 電腦修理好了嗎??

    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12. 織織加油 >//<

    回覆刪除
  13. 耶耶~~~

    版主回覆:(10/22/2009 08:59:26 AM)


    耶耶!!@口@這不是20香嗎孩子~~

    回覆刪除
  14. 有沒有離20很遠= =

    回覆刪除
  15. WOOOO 不知道有沒有內 :

    回覆刪除
  16. 最近好忙=口=
    剛好遇到來搶一下吧=]

    回覆刪除
  17. 織織 好久不見 ~ 我…期中考又來了…( ( 嘆

    回覆刪除
  18. 我也想要貼貼 ( (大心

    回覆刪除
  19. 我想要織織的大頭貼!!!!

    回覆刪除
  20. 噢噢
    我好想要大頭貼喔
    拜託拜託
    第一次搶留言的說

    回覆刪除
  21. 織織好可愛啊>&#92;&#92;&#92;<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
    可惜家裡電腦跑比較慢(淚奔)
    臉書加你了好開心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2. 我要搶香!!

    所以這是幾樓呢~ Q_Q"

    回覆刪除
  23. 我超喜歡織織的,
    這是我第一次搶頭香,
    雖然我才小五,
    而且後天要期中考......
    我希望能拿到大頭貼!

    回覆刪除
  24. 先搶!!!!!!!!!!!!!!!!!!!!!!!!!!!!!!!

    回覆刪除
  25. 重畫辛苦了~這篇文等很久了:)

    回覆刪除
  26. 咩? 第一次來搶耶? (來亂的 (滾)

    回覆刪除
  27. 大頭貼我來了!!!!!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28. 第一次留言 :D
    小賴 織織 加油!! <3

    回覆刪除
  29. 選我 選我❤

    回覆刪除
  30. 20香感覺好難達到的境界,不過還是推推的說

    回覆刪除
  31. 第一次留言 哈哈

    織織跟小賴都好棒阿啊阿阿XDDD

    回覆刪除
  32. 希望有大頭貼:)

    回覆刪除
  33. 先搶在推文
    有嗎有嗎 ?
    第20名頭香

    回覆刪除
  34. 哈哈 我也來搶一下XD
    我有在臉書加你們喔
    織賴加油 (新組合? 笑)
    不知道搶不搶得到20香-V-
    其實我在考試............

    回覆刪除
  35. 我好喜歡織織跟賴賴喔
    每天都準時收看喔!!

    回覆刪除
  36. 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37. 但是很難忘記啊

    回覆刪除
  38. 人家也要20香
    !!!!!!(滾地)!!!

    再來去讀書!!><

    回覆刪除
  39. 耶耶~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0. 都過10點整囉- -
    害我一直按重整 終於啊:D

    回覆刪除
  41. 搶!我好想要大頭貼!!haha!!織織電腦was fixed?

    回覆刪除
  42. (舉手)大頭貼!! 到我了嗎?!(東張西望)

    回覆刪除
  43. 挖阿挖阿挖阿我浮上來了說說說
    第一次流言的意思
    好希望有大頭貼>//////////////<

    回覆刪除
  44. 好喜歡織織和小賴~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5. 阿~才差幾秒而已捏!!!!ˋˊ

    回覆刪除
  46. 我超喜歡織織的,
    這是我第一次搶頭香,
    雖然我才小五,
    而且後天要期中考......
    我希望能拿到大頭貼!

    回覆刪除
  47. 織織 妳好哇 :) 喜歡妳的文章 有時會讓人會心一笑 有時會有種感同身受 HA

    回覆刪除
  48. 也太扯 一秒三十篇XD

    回覆刪除
  49. 好遠- - 第一次呢..

    回覆刪除
  50. 大家都搶好快。 :D

    回覆刪除
  51. 一下就爆掉了~

    回覆刪除
  52. 織織~
    雖然我還沒有看文就先準備要搶頭香的大頭貼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跟賴賴的圖文喔!!
    創作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吧!?
    要加油!!

    回覆刪除
  53. 嗚哈哈哈 =))

    真的真的=A=o

    有時候會選擇性失憶說 =口="

    回覆刪除
  54. 搶這個果然要電腦跑得快(笑)

    回覆刪除
  55. 選我 選我❤

    回覆刪除
  56. 死掉的人一直是死的 我們卻必須一直活下去

    回覆刪除
  57. 耶~~好前面^__^

    回覆刪除
  58. 織織的人氣還是一樣多,一打開就爆出來了~

    回覆刪除
  59. 哈哈
    來不及了ˊˋ

    回覆刪除
  60. 哈哈

    就是要先來搶

    回覆刪除
  61. 哈哈
    我也常這樣XD!!!

    不然就是想講 被打斷 之後就忘了XDDD

    回覆刪除
  62. 呵呵~~踩踩看~

    回覆刪除
  63. 我看你網誌很久啦
    覺得你的圖都超可愛 而且常常說到我心坎裡呀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64. 10:03

    46個人 ..

    加油:)

    回覆刪除
  65.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阿哭哭

    回覆刪除
  66. >///< 一直案重新整理.... 結果還是沒搶到 ~~ 

    回覆刪除
  67. 我要大頭貼>"< 搶搶搶搶搶先~~~~~~

    回覆刪除
  68. 跑去無名查是高招 哈哈

    回覆刪除
  69. 很喜歡你和小賴的文章歐:)
    推推!!!

    回覆刪除
  70. 哈哈...我也頗健忘的阿=ˇ=
    很多事忘了比較好囉=ˇ=!!
    超愛織織和小賴
    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71. 我跟織織一樣都很健忘=))

    回覆刪除
  72. 哈哈
    人真的健忘一點比較好
    比較天真

    回覆刪除
  73. +++

    回覆刪除
  74. 我也是個健忘大師XD


    我要頭香大頭貼拉XD

    回覆刪除
  75. 我也是超健忘的~~不過~~我通常是罵人的那一個XD

    回覆刪除
  76. 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77. 哈哈 我也滿健忘的
    希望桃花快來(喂

    回覆刪除
  78. 哈哈健忘其實真的不錯(誤)

    回覆刪除
  79. 這是怎麼一回事 =口=
    只不過按了一次重新整理 !!!

    囧"

    回覆刪除
  80. 守著電腦要回覆看完就一百多樓了OAO!

    回覆刪除
  81. 睜一隻耳閉一隻耳

    回覆刪除
  82. 嗚 >< 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83. 健忘症喔 我也有拉 呵呵
    (小年痴呆)
    剛剛呆還忘了怎拼 -*-

    是阿 別太聰明好
    不呆不傻剛剛好(雖然沒搶到20香我災
    呵呵

    回覆刪除
  84. 「傾」盆大雨 錯字唷~~
    健忘啊....我都是忘記重要的事 不重要的卻記很久(遠目

    回覆刪除
  85. 唉唷/3&#92;只差幾個``
    不過不過..我交往很久(快4年)的男朋友都不會寫我的名字Q_Q
    那次真的好難過喔~~

    回覆刪除
  86. 哈哈哈
    我也是總是忘記
    其實連反應都很慢= =被人家罵要花一陣子才會生氣(沒用)
    不過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拉
    我也常常心裡想:我要記很久
    隔天就忘囧

    回覆刪除
  87. 織織加油!

    我不會忘記妳的^^

    回覆刪除
  88. 再糟糕的事 都在睡醒後 忘光光~ˇ~

    回覆刪除
  89. 健忘的確不錯耶 : )
    我也好想要健忘 : (
    織織這篇是不是比較短了? (有就不錯了還求XD

    回覆刪除
  90. ....大家也留言太快了吧?...

    回覆刪除
  91. 真的是這樣,但是像我要忘記也很難,只好裝做沒有發生事情
    等到兩個人都好像沒發生過事情後又恢復正常了XD

    只是這樣有缺點,若要是後檢討很容易沒有結論
    一直重複的不愉快也很糟糕Orz

    回覆刪除
  92. 織織畫圖檔不見真是太慘了QQ
    畫那麼辛苦給我們看真是謝謝你XD
    不要管奇怪的人說的奇怪的話ˋˊ

    這篇怎麼有點像在對賴賴喊話:
    忘記是對!忘記是好的!
    那個樣子XD

    不過健忘真的不全是壞事唷
    總比記仇好!!
    而且有時候健忘也很可愛呀XD
    賴賴應該深刻體會!!

    回覆刪除
  93. 哈哈 我也很健忘呢~
    每次要出門前想說 今天要考統計學呢!!!
    然後30秒後.........

    統計學課本就一直待在我的床上......


    或者是看電視 廣告就轉去別台
    3分鐘過去後一直回想......."我剛剛到底再看哪一台.......?????"

    回覆刪除
  94. 也太健忘了捌= ="

    有點誇張:))

    回覆刪除
  95. 太恐怖了!!
    我明明就從21:30就開始盯著螢幕瞧
    到21:55就開始不斷的按重新整理
    竟然22:03才讓我看到文章
    且回覆以後竟然就已經第122了!!
    織織的人氣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96. 好遠這樣@@"
    我還以為我很快了- -+

    回覆刪除
  97. 嗯...是阿-.-
    話說我也常常這樣
    話才剛講完就忘了囧
    只是如果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我想我會記恨記很久的..!!XDD

    回覆刪除
  98. 阿阿啊
    我也想要大頭貼 =(


    然後比起竹蜻蜓
    我喜歡任意們


    哈哈哈哈=)))


    織織跟小賴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
  99. 啊呀呀迷有就算了不過我有把文章看完ですね!!!!(←耍什麼日本人啊XD)

    或許這一點我不懂吧...
    對於愛情方面的=P

    不過,有時候這用在親情上也滿適合的!!!
    就像和父母有小爭執的時候(=P)
    如果兩個人隔天都能忘掉
    一切都沒事了~
    但如果一直記著...那事情永遠沒完沒了嘛!!~3~

    忘記...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吧~
    (這孩子今天怪怪的!!!又日本人又文言文........XDDD)

    推推織織啦!!!!!!!

    回覆刪除
  100. 先忘先贏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01. 那「懶」是什麼哩?

    我也要發懶的理由~  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下去啦 ( 大誤大誤 ! )

    回覆刪除
  102. 哈哈

    忘記是幸福的

    我也是常常一下子就忘記

    跟朋友有吵架過XD

    下課就去找他玩~他也是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XD

    那我該不會一下子也就忘了吧?XXD

    回覆刪除
  103. 雖然因為上日文課不能趕在前20
    但是看到織織這篇文章就值得了

    「忘記」是灑在導火線上的侵盆大雨。

    「忘記」是讓兩個人感情長久的鎮定劑。

    真的很值得人深省的兩句話~~~最愛織織了
    雖然我都在潛水><

    回覆刪除
  104. 因為知道一定搶不到所以就等看完再慢慢回了 xDDD
    我跟織織姐一樣欸 xDD

    很多人想遺忘某些東西
    可惜都不能如願
    於是顯的無可奈何
    有時候我慶幸自己記性不好
    也許會因而忘記一些痛苦的事
    但有時卻更想知道
    自己到底遺忘了什麼

    上次看到一本書裡寫的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我好喜歡織織姐:DD

    回覆刪除
  105. orz又搶失敗了~~~~瞬間被推到100多樓~~><(((淚眼汪汪)))哇~~我要哭了又要等1個禮拜了orz

    話說....忘記這點 哈哈哈哈哈我很有同感喔!!!!((握手)) 同類在這裡((舉手中))

    噗..... 原來賴賴是7越13號阿~ !!!!原來織織也是健忘的人耶~好有親切感喔....我喜歡

    回覆刪除
  106. 嗯?不是說會有Q&A嗎?
    算吧我也學忘記好了-3-

    回覆刪除
  107. 才過10分鐘,就跑那麼後面了...(泣)

    回覆刪除
  108. 我也想搶到啦ˊ0ˋ!!!

    回覆刪除
  109. (結果太早了...我沒有20樓呀>"<)

    看完了織織今天的文章後
    真的深深覺得健忘也是種幸福呢~

    聰明的人會記得太多瑣碎的小事
    反而遺忘了日常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健忘的人反而會忘記很多不愉快的東西
    只讓快樂的回憶充滿在心中
    這樣聽起來就好棒>ˇ<
    我也要努力學習健忘~~

    織織也要每天都健忘的(?)幸福快樂唷(笑

    回覆刪除
  110. 我這個人也超健忘的耶~
    有時候我甚至會忘了我要做什麼事?
    常常朋友要還跟我借的錢的時候阿~
    我都會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心想~我有借你錢嗎???
    我朋友就常常說~早知道就不還你了~
    唉呦~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111. 哈哈
    我也忘記要來這裡搶第20香的說@@

    回覆刪除
  112. 因為是很認真的活在當下
    才會不小心把一些不重要的瑣事忘了吧XD

    回覆刪除
  113. 好可惜沒搶到大頭貼~太多人想要了啦Q。Q
    但織織畫大頭貼也辛苦了。。。!!!

    哇~織織這樣容易忘記不好的事情真的會比較快樂!!!!
    嗯嗯原來如此。。。我總是想把很多事情都記下來不想忘記,
    但也許也造成了自己的不快樂。。。要健忘也不簡單呢 @0@ㄎㄎ~

    請敎我健忘的方法吧~~~~~~~~~!!!!!!!!!(淚奔)←超老梗哈哈

    回覆刪除
  114. 都搶不到搶面 = 口 =
    下次換99香 好不好 ? QQ

    什麼都健忘,就是愛記仇說 (汗)

    回覆刪除
  115. 呵呵
    我也很健忘呢!

    回覆刪除
  116. 對了 這篇一樣畫得很可愛:D
    我覺得織織有畫得越來越可愛純熟的FU也!!!
    哈哈我也不會看啦只是覺得~

    如何才能健忘呢Q。Q

    回覆刪除
  117. 哈~

    織織看不出來是這麼可愛的呆妞XDD

    忘記 真的是愛情的防腐劑=ˇ=

    又讓我上了一課

    ((我又排好後面喔Q口Q

    回覆刪除
  118. 噢...怎麼那麼快就那麼多人留言了ˊˋ
    害我好難過...沒搶到第20香ˊˋ...

    回覆刪除
  119. 是說~~~我剛好相反,
    考試的記不住,生氣的反倒一直記得,
    果然~~~只有氣到自己啊!

    回覆刪除
  120. 不過,也很擔心你們倆的小孩,
    該不會連爸爸媽媽也忘了...>.<

    回覆刪除
  121. 真真真真真有道理:D
    不過得 莫忘初衷!

    回覆刪除
  122. 是啊……
    好像選擇性忘記會比較好。

    我現在就是一直記得男友的錯,
    然後吵架時一直拿出來講,
    慶幸的是,男友沒有因此跟我提分手……
    這點我很謝謝他……

    我也好希望能忘記某些事,
    讓自己過得快樂點=(
    也讓男友也過得快樂點…

    回覆刪除
  123. 忘記阿...
    我也想忘記OTZ
    昨天做的噩夢記的超清楚的...囧囧囧

    回覆刪除
  124. 這是一篇好文章 :)
    我也容易忘東忘西的- -

    回覆刪除
  125. 糟糕?!喵喵也是健忘一族O口O?!
    老是也是這樣!
    『你很機車欸你!我...』

    我...


    我...?

    『我忘記要說什麼了?!』囧?!

    回覆刪除
  126. 讓我想起一部韓劇叫做「我的腦海裡有棵橡皮擦」,織織腦海裡大概有立可白吧(誤)

    回覆刪除
  127. 嘎.....
    沒問題.....

    回覆刪除
  128. 一下就被搶光了~

    回覆刪除
  129. 我也超級健忘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