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笨蛋點餐時的悲哀……


※噗,還是看不慣沒有上顏色的網誌:)儘管在忙著趕新書,還是偏執狂的把這篇上色了XDDD

以後都會盡量把每篇網誌上色的!織織加油加油!!!!!!!!!!另外還是請大家多包涵XDDD













































































































































































































國小的點餐蠢事……我一直在納悶為什麼麥當當會有賣鵝堡?????

用鵝肉做的漢堡……有比較好吃嗎?





好奇心殺死一個織織(喂),雖然我不愛鵝肉可是基於好奇心使然……就給他點下去了!!!!!!







點了之後我才發現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挖地洞)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過?Q_Q


那個字真的很像鵝嘛Q_Q

























剛剛要發文前,九點五十分……才發現無名壞掉了!!!!



圖片上傳的了,卻無法貼在網誌上。囧rz

急急忙忙上傳到Flickr,再轉貼到網誌上來……(青筋)



讓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Orz









另外我有臉書(FACEBOOK)囉!名字是織織!(廢話)





因為好友數很早以前就已經滿了……所以打算另外再開粉絲頁了。囧rz



不過有加我的讀者們,非常歡迎在臉書的即時通上跟我聊天XDDD





我有玩Farmville!!可是沒有在玩偷菜農場喔XDDDDD






















賴賴織織革命軍











好的文章請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關鍵字:麥當當,速食,點餐,笨蛋,麥香鵝





627 則留言:

  1. 老闆~來一份麥香鵝不加蠟!

    回覆刪除
  2. 噢噢噢噢噢~~
    離99香遠不遠 :)

    回覆刪除
  3. 終於發文了!!!!!!!!!!

    回覆刪除
  4. 織織你好呀!! 先搶在說啦

    賣鄉牛如何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搶!好刺激!!!

    回覆刪除
  6. 推壓~
    想要99香0.0

    回覆刪除
  7. 終於看到新文了!!!!
    99香好難...

    回覆刪除
  8. 唉呀呀反應太慢了我的頭香飛了

    回覆刪除
  9. 我也發生果這種蠢事

    呵呵

    回覆刪除
  10. 雞跟鵝傻傻分不清楚= ="

    回覆刪除
  11. XDDD

    麥香美國牛 好像不賴 

    回覆刪除
  12. 99香!!!!
    想要大頭貼QAQ

    回覆刪除
  13. 好可怕....

    按個重新整理馬上就出了6個留言....

    回覆刪除
  14. 很喜歡織織的圖文呦: )

    回覆刪除
  15. 大家好像都在等那99香
    等織織畫大頭照~~

    織織加油唷!!!!!

    PS~ 其實我也很想要ˊˋ

    回覆刪除
  16. 我也發生過很傻的事
    叫飲料叫錯了
    雖說因為很小聲沒人聽到XD
    大頭貼~~

    回覆刪除
  17. 啊啊!!!!!
    沒搶到><

    回覆刪除
  18. 織織好可愛~
    每次看到那個臉書即時通都好想跟織織聊天
    但是都不敢>/////<

    回覆刪除
  19. 我也常常搞錯字@@

    回覆刪除
  20. 哇!等好久了喔!

    回覆刪除
  21. 等一天了...........
    >"<
    終於...好感動~~

    回覆刪除
  22. 看完文章又來回一次XDDD
    99香啊!!!!!

    回覆刪除
  23. 先回XDD反正織織畫的都很好看?XDD

    回覆刪除
  24. 織織加油

    我記得我以前還跟老闆說過

    我要薯條加小 (?)

    回覆刪除
  25. 織織!!
    你的文章超好看!!

    回覆刪除
  26. 織織這讓我想到為什麼有鹽酥雞,卻沒有鹽酥鴨



    XD

    回覆刪除
  27. 搶搶!
    我也好想要有大頭貼~>O<

    回覆刪除
  28. 小時後懵懂無知嘛~

    回覆刪除
  29. 織織很棒哈哈
    99好難搶喔

    回覆刪除
  30. 這讓我想到派機的怕怕牛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好前面好難得!希望我是第99

    回覆刪除
  32. 我愛織織>/////< 加油!!!

    回覆刪除
  33. 還好沒有講麥香鴨XD~
    麥當勞我只喜歡吃麥克雞塊跟炸雞說=3="

    回覆刪除
  34. 臉書我有加織織賴賴呢(笑)

    回覆刪除
  35. 哈哈!!織織真好玩..
    出現了幾次鵝~我就笑了幾次了..

    回覆刪除
  36. 大家都在等99嗎...回的好慢= =

    回覆刪除
  37. 織織好可愛啊

    直得回億不是嗎 XD

     

    回覆刪除
  38. 第一次搶搶搶!!!
    好喜歡織織!!^^

    回覆刪除
  39. 好喜歡妳的網誌~
    加油~

    回覆刪除
  40. 太酷了!!

    麥香鵝科科


    也許以後會有這樣子的新產品上市哦

    回覆刪除
  41. 織織!!
    你的文章好棒

    回覆刪除
  42. 織織新書加油!
    鵝跟雞分不清楚好可愛(噗)

    回覆刪除
  43. 好耶 ! 來個粉絲頁XDDD&#39;&#39;

    織織加油!!!!!!!!!!!>3<

    唉唷 ! 看錯字我經驗可多了 別太在意了^^

    回覆刪除
  44. 大家好快!!!
    我要搶99><

    回覆刪除
  45. 呵呵 大家都在搶

    回覆刪除
  46. 大家速度都好快啊><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7. 忘記登入!!再搶一次=))))

    回覆刪除
  48. 先回再看:)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49. 噗!因為噗浪的預告...潛水已久的我被釣上來了!

    回覆刪除
  50. 忘記價目表的存在嗎= ="
    哈哈XD

    回覆刪除
  51. 我很喜歡織織的文章!
    畫風很可愛: )
    希望能夠拿到大頭貼!

    回覆刪除
  52. 織織小時候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3. 哈哈哈...賣香鵝~
    剛剛早知道先看完再留言XDDD

    回覆刪除
  54. 再試試看!!
    織織好棒!!^^

    回覆刪除
  55. 可是麥當當常常會賣新貨欸然後有些明明很好吃的但是後來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56. 哈哈 賣香鵝0.0
    小時後沒錢吃麥當當說

    回覆刪除
  57. 很害羞地浮上水面...>///<

    其實已經白看織織與小賴的文章很久了,
    有些有共鳴的都沒給回覆真是不好意思 (blush)

    先留個言給你們加油打氣,
    很喜歡你們的圖文作品喔=D

    回覆刪除
  58. 99ˊˋ 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59. 織織背書包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

    推!

    回覆刪除
  60. 好可愛!!


    大~~頭~~~~~~~ 貼!(撲)
    我好想要可愛的大頭貼喔!!!

    回覆刪除
  61. 真的有眾人在旁邊說那些話嗎?

    如果是我我會臉宏死

    回覆刪除
  62. 超好笑的賣香鵝XD

    回覆刪除
  63. 織織妳好棒-/- 要繼續加油噢:))

    回覆刪除
  64.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65. 哈哈!織織好可愛=///=

    回覆刪除
  66. 我只是常常在點餐時支支吾吾!

    回覆刪除
  67. 99被搶走了ˊˋ
    哈哈麥香鵝真好笑

    回覆刪除
  68. 噗雌!!
    大家小時候也都是會誤認拉 XD

    回覆刪除
  69. 重新整理完後99被搶完了XD
    下次努力~~

    回覆刪除
  70. 看你的圖文有療癒的功用呢

    回覆刪除
  71. OH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第一頁
    呵呵呵
    不過我想要大頭貼!!!
    我要當第99香拉

    回覆刪除
  72. 妳真是太可愛了XDDD
    看你的每篇文章都會讓我好開懷壓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3. 我的中文都是亂唸也~~哈哈哈...

    回覆刪除
  74. 看完再搶一次 ><

    回覆刪除
  75. 天哪居然只搶到130!!!
    不管怎樣,ㄘㄘ加油XDD

    回覆刪除
  76. 大家動做怎麼那麼快阿?!
    都搶不到@@

    回覆刪除
  77. 我要吃麥香兔~(同類相殘XD

    回覆刪除
  78. 不管織織網誌有沒有上色
    我都一樣愛看 :D
    織織也別太累囉 加油

    回覆刪除
  79. 麥香鵝好酷
    麥噹噹可以考慮一下喔!!

    就算是黑白網誌也很棒很好看!!
    織織不要太累了!

    回覆刪除
  80. 好想吃麥當當>Q<

    回覆刪除
  81. 噢!沒有99~~
    我有一次去紅太陽:
    「我要一杯燒仙草...摁...去冰...」
    結果店員在憋笑 ((淚奔~

    回覆刪除
  82. 哈哈!!織織好可愛!!
    不過小時候是好奇心!!
    長大是好玩心~XD
    因為有ㄉ時候會想說整麥當當或是肯X機~
    哈哈~不過沒試過就是ㄌ!!!XDDD
    臉書即時通ㄇ?! 我..我會害羞和織織聊天!!(誰理你阿!!)>///<
    開粉絲開粉絲!!我會去加ㄉㄛ!!^^

    回覆刪除
  83. 說不定麥香鵝會很好吃XDDD

    回覆刪除
  84. 織織加油^^
    天氣轉涼了 要多加件衣服別著涼囉: )

    回覆刪除
  85. 第一次來:)
    織織小時候好可愛哦~!
    很喜歡妳跟賴賴畫的圖文
    加油!!!!

    回覆刪除
  86. T^T 我已經以最快速度看完文章了啊!
    還是被擠到100多樓......
    大頭貼好難得到喔>"<

    回覆刪除
  87. 越前面越好
    你的新書我一定買

    回覆刪除
  88. = 3 =偶爾都會發生的 ((長大了也一樣= =|||

    回覆刪除
  89. @@"呵~
    我有在M打過工
    有人也跟我買玉米 熱狗= ="
    還有M香魚堡只要面包的....(不就跟漢堡面包一樣,結果客人一定要花那個錢..orz)
    不過,當下也真得很妙^^"
    織織的M香鵝也是....= ="太經典了XDDDD

    回覆刪除
  90. 麥香鵝= ="

    有囧到XDDDD

    回覆刪除
  91. 鵝堡ㄟ
    我也想吃吃看XD

    回覆刪除
  92. 麥香鵝...不知吃起來會如何?

    回覆刪除
  93. 哈哈
    麥香鵝XDDDDDDDDD
    織織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94. 剛剛太緊張所以只打了阿阿阿阿阿...
    實在太愚蠢了~~~

    小時後的織織好可愛呀>///<

    結果99樓竟然是留悄悄話~~
    到底是哪位幸運兒
    好羨幕@@"

    回覆刪除
  95. 每次看織織的網誌心情都會變很好了>/////<

    回覆刪除
  96.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97. 織織你的"雞"


    寫錯了= 口 =

    回覆刪除
  98. 有時候真的會這樣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99. 哈哈哈麥香鵝 (倒)
    這就跟 把烏日庄看成鳥目厝有異曲同工之妙
    (遭踹飛)
    我一開始還把織織看成纖纖
    (乾!哪來的白痴)
    對不起 TAT
    這這這
    近視太深了(推眼鏡)
    (天音:告非怪誰啊你)

    我怎嚜覺得我會被眾毆的感覺OAO (逃)
    BY 大瑋( 我是女孩兒哦哈哈)

    回覆刪除
  100. 我第有一次說;哥~羊不事都咩咩叫嗎?

    我:對呀!

    弟:那...為什麼那本書上不是這樣寫的?她寫羊是羊羊叫

    我:恩?羊羊叫...?

    我一看

    竟然是咩!!!!!!!!

    我看了都笑了= =

    回覆刪除
  101. 哈哈哈!!!難免的啦
    爆我媽媽的料一下好了
    我媽要買ㄅㄧˋㄑㄧˊ(一種菜名啦)
    可是他唸成ㄅㄛˊ起= =
    而且賣菜的是位男的

    可見當時多囧了XDDDD

    你還算OK的啦
    小孩犯錯
    大家都會原諒的
    加上織織又那麼可愛XDDD

    回覆刪除
  102. 哈~我在mm打工 也遇過這種客人耶~
    說他要麥香鵝

    回覆刪除
  103. 話說我也常常這樣...
    看到某某店家
    明明就寫著"頂好生鮮超X
    就會不由自主的說 : ㄟ~那間"好頂"重新裝潢耶...((0rZ
    屢試不爽..我媽老說我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

    真的可以在臉書上跟你聊天嗎((羞

    回覆刪除
  104. 麥香鵝堡好吃
    下次我也來去麥噹噹點XDD

    回覆刪除
  105. 要是我是老闆,我一定會叫人家去點麥香鵝,看店員聰不聰明。XD

    織織加油 很喜歡妳

    回覆刪除
  106. 織織小時候好好笑哦> <

    回覆刪除
  107. 看錯字或說錯話的蠢事我也做過= ="

    回覆刪除
  108. 大家回副超快的啦@@

    回覆刪除
  109. 我要吃~~麥香雞(ㄜˊ)XD (跑)

    回覆刪除
  110. 哈哈~跟我想要吃當歸鴨一樣~
    我要冬瓜鴨(台語)

    回覆刪除
  111. 織織快開粉絲頁吧~~ˊˋ
    我會去當你粉斯的˙ˊ˙"
    妳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12. 應該搶不過吧~
    加油啊織織~~ 有色的確好看多!
    固執是好的!!

    回覆刪除
  113. 沒關係啦 一一"
    反正也是第一天認識妳們兩個XDDDDD(逃~

    回覆刪除
  114. 好像要大頭貼喔
    織織...喜歡鵝嗎??
    還是哪一國有賣麥香鵝???

    哈哈,好可愛 ^^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們歡笑

    回覆刪除
  115. 說不定哪天真的會推出"鵝堡"呢!!!

    一定要找織織來代言的啦XD

    回覆刪除
  116. 唔...被傳染了
    我少打個『不』字!

    回覆刪除
  117. 沒上色的網誌我們還是看得很開心呀~XDD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8. 韓國有鵝堡哦!!!!!!!!

    回覆刪除
  119. 洗完澡 九九就悄悄離開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