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親愛的,那個時候的你呢?






























































































































































寫書寫到我……好感慨阿!



















這次的大頭貼QUQ請認領!!!








芸跟她的朋友XD
真好,穿著制服好青春阿(遭踹飛
對不起!!!!!!!這張真的拖了很久(跪)其實電腦壞掉前就畫了,

只是壞掉後資料全部消失之後,沒有紀錄就又忘記了OTZ請原諒我阿~~Q口Q















最後就是這個,聖誕節的桌歷義賣活動
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我:)



如果12月24號那天的你剛好很閒沒事做,

或是想要跟織織賴賴聊聊天、喇喇賽、餵餵食,都可以來唷!!>///////////<



不敢說是見面會,總之就是氛圍相當輕鬆的聖誕節日活動吧(?)XD



還有可愛的蒂蒂、曼妮、子犬、兔包、米粒等圖文作家也會在現場唷!!!!!!!!!!!!





















推薦閱讀:


不能對戀人父母說的秘密











493 則留言:

  1. 我哪有這樣啦!!!那是米嚕苦在放屁!!!

    回覆刪除
  2. ♥♥♥♥♥

    回覆刪除
  3. 織織從前天就說晚點發文XD
    害我等好久~~~
    在畫新書之餘還要顧及我們真是辛苦你了

    最喜歡織織了:)
    加油喔!
    快點出新書嘿嘿
    我一定會去買的:D


    ...99香太難了吧=口=
    織織好壞喔=&#92;=

    回覆刪除
  4. =D雖然知道織織很忙~
    但是我還是想要大頭貼QQ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搶回應:)))

    織織文章很棒我很喜歡噢!!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支持織織XDD

    發新文好高興><+

    希望有99樓!!((羞

    回覆刪除
  7. 肚子痛...卻不睡覺的再等文XD"
    看完賴賴來等織織XD

    回覆刪除
  8. 蛤~~99樓!!!(擠)
    算了啦!!!=&#39;(
    噢耶!!!織織我從考試時空回來了!!!!!!!!!!(撲)XD

    回覆刪除
  9. 希望可以搶到99樓!

    回覆刪除
  10. 人家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 耶耶~~發新文了!!

    回覆刪除
  12. 加油!!!

    本人超可愛的阿 :)

    回覆刪除
  13. 我踩! 99 望塵莫及阿

    回覆刪除
  14. 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15. 哇哈哈~專搶99>U<

    回覆刪除
  16. =D雖然知道織織很忙~
    但是我還是想要大頭貼QQ

    回覆刪除
  17. 可以留第二次言嘛((逃

    回覆刪除
  18. 大家好恐怖
    同時與8百多人競爭~~

    回覆刪除
  19. ♥♥♥♥♥

    回覆刪除
  20. 搶 : )

    情侶總是會有一段這樣子的時間呢!

    回覆刪除
  21. ><嗯嗯…這種感覺 我能理解…(=▽=我搶!我要大頭貼貼啦~~(打滾))

    回覆刪除
  22. 先推推推~~~^^

    回覆刪除
  23. 嘿嘿~好前面!!

    看你們真的好幸福唷!!

    回覆刪除
  24. 所謂的..
    在一起前一個樣
    在一起後一個樣?

    回覆刪除
  25. 小賴的回覆好有趣!!

    回覆刪除
  26. 九九樓ˇ
    嘻嘻=目

    回覆刪除
  27. 剛好來剛好留 @@

    回覆刪除
  28. - -...............

    回覆刪除
  29. 織織姊姊好棒ˇ
    跟賴賴哥哥幸福攸

    回覆刪除
  30. 好久沒留言了

    回覆刪除
  31. 我踩! 99 望塵莫及!!!!!
    我超愛織織的~~
    目前正籌備要跟你合作!!哈哈

    回覆刪除
  32. 歐歐歐 遲到了>"<

    等好久囉 辛苦你了 加油加油

    搶貼貼 >"<

    回覆刪除
  33. 我想要大頭貼>皿< 99樓!!

    回覆刪除
  34. 織織 好厲害喔^^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ˊˋ

    回覆刪除
  35. 先搶再看 哈 =]

    回覆刪除
  36. 在高雄也會舉辦嗎?

    回覆刪除
  37. 我是芽芽
    呼 等好久了呢
    呵呵
    很喜歡織織喔!

    回覆刪除
  38. =D雖然知道織織很忙~
    但是我還是想要大頭貼QQ

    回覆刪除
  39. 可是我還是想要99樓(淚奔)...XDDD
    !!!

    回覆刪除
  40. 織織加油 :D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哦 > <

    回覆刪除
  41. 給我99~拜託拉ˊˋ
    感覺織織好像很希望小賴在旁邊支持
    不過我相信小賴一定內心很支持你的!!!
    也很多迷都支持織織的拉XDDDD

    回覆刪除
  42. 我要99香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3. ♥♥♥♥♥

    回覆刪除
  44. 9999999999><
    我好煩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45. 搶^^/
    《新文章大推》
    賴賴.織織加油喔!

    回覆刪除
  46. 不訴說,10點發文我等的好感動壓@@

    回覆刪除
  47. 好啦 好難搶ˊˋ

    回覆刪除
  48. 好一個感慨阿XDDDD

    那個 送 讓我大笑了XDDD

    回覆刪除
  49. 想要大頭貼~~ 超喜歡織織ㄉ

    回覆刪除
  50. 哈哈.

    是有感概到

    回覆刪除
  51. 哈哈哈哈哈=))
    真的
    情人以前跟現在真的不同
    我前男友是這樣~
    分手前 整個冷冷淡淡
    分手後來挽回的複合
    整個暖了起來 = 口 =
    可是 心還是很痛
    畢竟被他傷害過
    終究還是分了 >口< ..

    回覆刪除
  52. 哈哈哈

    看到前面才想說好閃= =

    後面就大笑出來XDD

    回覆刪除
  53. 在星期五發文我就可以搶第99樓了!!
    好棒XDD
    這一篇強~

    回覆刪除
  54. 可惡慢了一部

    回覆刪除
  55. 請賜九十九啊~~
    今天是短文系列...
    米揪 (學織織xDD

    回覆刪除
  56. 在一起久了
    老夫老妻:D

    回覆刪除
  57. 忍忍吧,哈哈~!
    新書編寫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58. 有位子!!!
    好位子喔!!
    開心~~

    回覆刪除
  59. 哈哈 這樣也很自然

    回覆刪除
  60. 好迅速的人氣@@
    推~

    回覆刪除
  61. 我想去..
    可是我畢竟還個小孩
    不能去 ~"~ 吼~

    回覆刪除
  62. 第一次留言

    織織的圖很可愛唷 :D

    回覆刪除
  63. 加油^^
    也想搶99 >"<

    回覆刪除
  64. 搶不到. . . 就差兩樓的說(畫圈圈

    回覆刪除
  65. 噢..以前的賴賴跟現在的賴賴子差好多阿(茶)

    回覆刪除
  66. 每組戀人的確到最後都會變調~~a_a

    回覆刪除
  67. 不到一下下

    留言全都滿惹 :((

    回覆刪除
  68. 很喜歡看你跟賴賴的圖
    加油:)

    回覆刪除
  69. 等了好久呢

    辛苦妳啦

    每次看到新文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
  70. @.@生日快到了~

    回覆刪除
  71. 嘖嘖 差了七樓

    回覆刪除
  72. XDDDDD
    賴賴好帥XDD(過去的XD)(被毆)

    回覆刪除
  73. 哈哈哈
    織織不哭喔,不過好像都會走到如此

    回覆刪除
  74. 從前天就說要晚點發文了不是....
    據說那天我等到了凌晨3點多.....一一"


    新書加油唄!

    還有,賴桑
    基本上我個人還滿難接受那是米嚕苦在放屁的說法說...一一"

    回覆刪除
  75. 第二章圖是包子!!!

    回覆刪除
  76. 以前的他...(回想)
    唉唉唉

    回覆刪除
  77. 好芭 =ˋ=
    算前面了ˊˋ

    回覆刪除
  78. 趕快出新書噢~
    我一定會去買的!!!!

    回覆刪除
  79. 呵呵~習慣了就成自然
    但是這樣也好,能袒然得面對彼此
    很輕鬆~一點也不累

    回覆刪除
  80. 守個這網頁 重新整理 ...
    大家得愛真是可怕 (卻很重要)*
    大頭貼又沒有搶到了 ...
    (( 畫XX ... ))

    回覆刪除
  81. 人前人後差好多= ="

    回覆刪除
  82. 以前的賴賴是那種類型的喔
    ((= = 從8點多就在等說 沒想到電腦跑的慢 99樓就被搶了))

    回覆刪除
  83. 哦哦哦=ˋ=
    忘記登入了˙ ˙

    回覆刪除
  84. 嗚嗚~ 太晚搶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