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妳容易在愛情裡受騙上當嗎?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有趣的心理測驗了!!XDD



































































答案在下面,不可以偷看唷XD























































































我選的是格子色阿……(遮臉)



素色也不錯就是了。XDDDD







嗯……本來想出個題目什麼的,用有獎徵答的方式抽大頭貼XD

不過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來該用什麼題目,我是想題目苦手阿。Orz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簡單一點。



請大家留言告訴我這個心測你選了哪個答案

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吧XDDD(被揍)



((阿阿雖然這個是給女生的心測,不過男生想要做的話也是可以唷!!!!!XD









15號會從這些有留言的答案中抽出一個大頭貼名額,
到時候請大家記得回來看看你有沒有被抽中唷!!!!!!









大頭貼得主是837樓的小綠綠!!!

請記得把想畫成頭貼的照片網址在留言板留言給我唷!














大頭貼請認領!:)









可愛的芽芽XDDDD
是在cosplay魔女宅急便嗎?XDDD
http://www.wretch.cc/album/sherry40341




















延伸閱讀:

別給我承諾,給我你的愛

愛或不愛,你心裡的答案是?













關鍵字:織織,賴賴,愛情,兩性,心理測驗,

1,461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的我是在娘什麼勁.....

    回覆刪除
  2. 我要織織做的大頭貼>__<

    回覆刪除
  3. 頭~~~第二支香~~>口<!!!!

    回覆刪除
  4. 還好沒有錯過
    大頭大作戰 一起努力吧
    看內容去囉

    回覆刪除
  5. 第二次留言:)
    想要搶大頭貼
    好想當幸運者
    等了好久耶!!
    織織網誌超好看~~
    推推推
    每一篇一定都要推*

    回覆刪除
  6. 認真的鳥兒有蟲吃 (?)

    回覆刪除
  7. 來了來了
    &#92;
    先搶

    回覆刪除
  8. 期待文章中
    順便大喊"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9. ㄏㄏ~真可愛^^

    回覆刪除
  10. 說10點發文等了好久一直重新整理= =手好酸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搶~~好緊張喲!

    我好喜歡織織和小賴的文章喔!!
    你的文都好有趣!
    我看了都一直狂笑!!

    我一定會去買你的新書的!!

    要加油呦~!!

    回覆刪除
  12. 我是新來的0.0"
    應該說是...
    剛好晃到˙ˇ˙"
    妳的圖好有趣=0="
    有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也XD

    回覆刪除
  13. 潛水很久了> <
    第一次浮上水面^ ^
    妳好ㄚ~~~織織~~~
    新書加油喔!!!
    我跟我的小Bunny每次都很期待妳跟賴賴的新文喔(L)

    回覆刪除
  14. 我要織織做的大頭貼>__<

    回覆刪除
  15. 啾啾想要大頭貼:D

    回覆刪除
  16. 我選1~~~~~很早以前做過囉

    回覆刪除
  17. 我會選擇素色耶
    給人的感覺就是乾乾淨淨的

    回覆刪除
  18. YA

    我每次來看都搶不到第一頁的回覆

    回覆刪除
  19. 格子花色萬歲 -/-

    回覆刪除
  20. 噎~ 第一次那麼前面-/-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21. 素色XD
    我防心太重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23. 我要大頭貼啦>"<
    可不可以留好多次?

    回覆刪除
  24. 我選一 打著 斜條紋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我要織織做的大頭貼~~
    :)

    回覆刪除
  26. 哭哭剛剛太緊張了還以為是15樓有大頭貼T^T
    吼吼吼
    有人偷作弊>"< 還沒開放就有人收藏啦~~

    回覆刪除
  27. 我要99啦 -//- .♥
    織織很可愛哦:&#39;)

    回覆刪除
  28. 素色!!!

    男性也來參一腳XDDD

    回覆刪除
  29. 我是男生

    選了4號0.0

    不過男生選沒差吧 哈哈哈哈 ((安慰中

    回覆刪除
  30. 我想我會選素色吧

    比較簡單

    回覆刪除
  31. 我選素色的 >///<

    回覆刪除
  32. 大頭貼給我大頭貼!!

    回覆刪除
  33. 等了20分鐘 終於進來了

    回覆刪除
  34. 這次還會有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35. 我選一耶:)))
    挺準的= /// =

    回覆刪除
  36. 格子紋 我是男生 摁

    回覆刪除
  37. 第一次沒超過第5頁:")

    回覆刪除
  38. 我是男生..那答案該如何解釋 囧

    回覆刪除
  39. 終於等到了!!!
    我選1 :)

    回覆刪除
  40. 我選...

    第二...

    感覺黑色比較酷...

    單調!

    回覆刪除
  41. 我選擇斜條紋領帶的!!

    回覆刪除
  42. 雖然我是男生 不過我的選擇是素色的 因為我自己喜歡素色
    簡單大方~又好搭配(簡言之....我懶惰= =

    回覆刪除

  43. 我選第二個 xd!

    原來我是那種類型的 xd(?)

    回覆刪除
  44. 我選素色XDDD

    我覺得蠻準的欸:))))

    回覆刪除
  45. 我的答案是二喔QAQ
    其實心理測驗嘛...
    都不是100% accurate的`xdd
    做完開心一下就好=P

    回覆刪除
  46. 好準 我是素色

    回覆刪除
  47. 呵呵~我是男生耶~不過我選第一個
    還蠻像我的個性~呵
    真的蠻容易被騙的~
    到現在居然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鳴~

    回覆刪除
  48. 我是選二~素色的耶!!

    哈哈哈哈~

    有準喲!

    回覆刪除
  49. 我選斜條紋的!!!!!!

    回覆刪除
  50. 我是條紋ㄟ 哈

    回覆刪除
  51. 我選斜紋 :)
    比較不會太高調 -/-

    :)) 大頭貼 :DDD

    回覆刪除
  52. 我選第三個 格子花色的男孩
    原因是因為格子真的很好看阿!!(格子癖
    我是個點子多 反應快的…男孩XD
    其實我點子滿多的 反應平常很慢 重要場合有時候會很快就是XDDD
    滿準的欸 我其實滿容易被好聽話給騙到!!!
    潛水一年的阿空敬上

    回覆刪除
  53. 我要大頭貼啦>"<
    可不可以留好多次?

    回覆刪除
  54. 我要99啦 -//- .♥
    織織很可愛哦:&#39;)

    回覆刪除
  55. 我選了斜條纹!!請抽中我吧!!!!(給你跪)

    回覆刪除
  56. 我是素色的耶!!
    看來被騙的機率很小XDDD(因為本人真的很保守)

    回覆刪除
  57. 哈哈~~我選3耶>"<

    回覆刪除
  58. 我也是選格子色欸-/-*

    回覆刪除
  59. 耶 我選素色的耶
    哈哈

    回覆刪除
  60. 我選格子花色領帶 .. :|
    有準到說- 3-

    想要織織畫的大頭貼~ (羞

    回覆刪除
  6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頭貼!!!(瘋了-/-
    我選的是格子格子似乎有點準呢O口O!!!!



    另外織織我超喜歡妳和小賴的無名超級無敵支持你們的啊!!!

    回覆刪除
  62. 哈哈,有點悲慘
    可是我選的是四呢 :)

    好吧,那還算滿準的,顆顆。

    回覆刪除
  63. 我選二耶!!!
    還蠻準的...
    很向我的個性
    XDD

    回覆刪除
  64. 通常去買領帶 我會選擇斜紋的
    (男生真的可以回答嗎!?)

    回覆刪除
  65. 第一次留言
    每次都好期待妳跟賴賴的文章!
    感覺很好=ˇ=
    我會繼續支持的
    也希望有這個榮幸
    可以邀請妳到我的網誌看看我寫的故事

    回覆刪除
  66. 我是選素色..但我跟我前女友事閃電交往閃電分手耶

    回覆刪除
  67. 我是格子的花色領帶:)
    好像有點準耶(掩面)

    回覆刪除
  68. 哦哦哦
    我選三也XD

    回覆刪除
  69. 我選素色耶 (:

    回覆刪除
  70. 我選2號(雖然是男生= =)

    回覆刪除
  71. 我選擇素色 >~<!! 感覺很紳士˙ˇ˙ 第一次來留言呢>~<!!

    很喜歡織織跟賴賴!! 加油喔ˋˇˊ!

    回覆刪除
  72. 我選一耶!!

    但..有點不準~

    回覆刪除
  73. 憑著第一直覺,我會想要選擇條紋領帶的男人。 : )

    不過,不太希望對方的領帶是過於鮮豔的顏色。

    西裝通常都是暗素色,個人覺得還是一統性看起來比較好呢。

    個人覺得這個測驗還滿準的唷。 ^^

    回覆刪除
  74. 跟織織一樣選了格子吶 =)

    回覆刪除
  75. 素色的感覺比較氣質比較帥-/-

    回覆刪除
  76. 我選素色唷 嘻嘻

    回覆刪除
  77. 我的答案跟織織一樣耶~!!

    格紋~素色也不錯XD

    回覆刪除
  78. 滿準的!!
    我選的是一 斜條紋
    飲料不離開我視線
    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9. 我是選條紋領帶的耶 >///<

    其實抵抗不了穿西裝的男生~
    穿西裝整個就是 帥XD

    回覆刪除
  80. 我會選二啦~~

    因為選四好像很花心 :-(

    好啦織織我原本可以搶到第一頁

    結果突然當機 ˊˋ

    織織我愛妳~

    P.S.我沒交過男朋友 所以不知道該選哪個 :-*

    請幫我畫大頭貼拜託

    回覆刪除
  81. 我選斜紋噎 :)

    比較好看吧 :DDD

    回覆刪除
  82. 搶阿~~~
    織織
    妳晚了~

    我不要爆肝阿~

    回覆刪除
  83. 哦哦
    我是素色- -"
    剛剛還沒看完文章就直接搶了-0-

    回覆刪除
  84. 哈哈:))第2次留言歐
    第一次14樓~
    我選第3個花格子的

    回覆刪除
  85. 小弟是個男生
    看到這個心測
    於是我在做與不做之間徘徊不定
    所以還是....
    留個言先好了XDD

    回覆刪除
  86. 我選的是素色的啊~~~

    回覆刪除
  87. 我選素色的領帶~~有細水長流嗎?我視覺得向老夫老妻...很快就沒有新鮮感了= =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

    回覆刪除
  88. 選素色˙ˇ˙

    織織的文章都很有趣噢
    哈哈

    (選我選我!!&#92;囧/)

    回覆刪除
  89. 我是男生
    如果出去舞會之類的
    我會挑選紅黑格子的領帶
    可以襯托壹種成穩卻又不失青春的元素
    個人喜好過半
    這也是心測的準的關西
    呵呵~

    BY .. tade

    回覆刪除
  90. 我是選素色領帶

    我覺得要看這男人的個性是如何

    從領帶就可以到知道了..

    個人覺得

    會比較常打素色領帶

    都是比較成熟穩重的人

    所以..

    打素色領帶讓他人的印象都很好的說

    回覆刪除
  91. 我選擇格子色的呢 0.0"

    雖然自己的另一半很理性,不太講什麼甜言蜜語,

    其實我很吃這套說 XDDD"

    所以如果他稍微甜蜜一下,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囉。˙ˇ˙

    回覆刪除
  92. 三,打著格子花式的

    今次真的好準..

    回覆刪除
  93. 大家都回覆的好快喔.....
    我是男生不知如何選起ㄝ~~!!
    看拳o(╬ ̄皿 ̄)=○# ( ̄#)3 ̄)

    回覆刪除
  94. 選第一個"斜條紋"
    理性大過於感性
    XDD

    回覆刪除
  95. 男的測也沒差的啦*ˇ*

    素色~~

    回覆刪除
  96. 我喜歡打格子色

    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較優

    但是...

    單純的像白紙= ="


    還有

    纖纖時間不對啊~

    沒帶手錶齁"

    回覆刪除
  97. 呵呵~剛剛沒有登入就先留了...
    我是選斜條紋....個人覺得滿準的說...

    回覆刪除
  98. 我是素色哦~~

    剛來不及看完整篇就回了 囧rz

    回覆刪除
  99. 我是格子花色的...>//<

    回覆刪除
  100. 我選擇1.斜條紋帶~
    有準到耶 哈哈~~

    織織的文章都好好看捏>///< 而且圖都好可愛喲!!

    ※原來賴賴都是趁未發文前就搶走頭香的呀XD

    回覆刪除
  101. 我是格子的花色領帶:)
    好像有點準耶(掩面)

    回覆刪除
  102. 素色領帶!!
    (男的也來湊一腳XD)

    回覆刪除
  103. 我選了流行花樣領帶的呢:)))))

    回覆刪除
  104. 我選1, 安全距離被跨越就陷入啦, 是這個意思嗎?! 哈哈 (ㄚ>///<, 不要碰我!)

    回覆刪除
  105. 我選了1斜條紋領帶...哈哈
    織織加油~~~~~~
    每次都很期待你的文章勒!!^^

    回覆刪除
  106. YO!
    第一次來織織家玩!
    都畫得好可愛好逗趣=ˇ=
    呵呵,結果我選了素色喲!

    回覆刪除
  107. 我是素色~~~
    呵呵~~

    回覆刪除
  108. 選2
    素色大好

    回覆刪除
  109. 我媽媽告訴我選素色XD

    回覆刪除
  110. 選了"斜調文"
    呵~~

    回覆刪除
  111. 我選素色的:)

    回覆刪除
  112. 嘛,人家選了素色…
    總覺得其他顏色太花巧,所以不太想選
    我想,在舞會裡穿素色領太的人,會不會比較老實(?)
    但我在現實中也很容易被異性吸引啊,一年對幾十個男性有好感
    真可憐OTL

    回覆刪除
  113. 素色

    原來我是保守來的♥

    回覆刪除
  114. 我選素色的:)





    細水長流型這樣很好啊XDD

    回覆刪除
  115. 我選2素色領帶的~~
    真的蠻準的^^

    回覆刪除
  116. 我選格子花色領帶(跟織織一樣^^),
    因為我覺得不會太單調也不會太花...

    回覆刪除
  117. 我選"2" 素色的~~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耶,活了22年,還沒交過1個男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中高中都讀女校的關係,
    那時候真的會對男生有恐懼,連說話都不敢,但是現在就慢慢不會了,
    之前每年的生日許的願望都希望有另一半出現,
    但...我現在都看開了...呵

    回覆刪除
  118. 好準喔0...0
    我選1 0.0XD

    回覆刪除
  119. 我選2.素色領帶˙ˇ˙
    我喜歡單調=]

    回覆刪除
  120. 素色!!

    哈~~~

    我果然是屬於細水長流的~

    回覆刪除
  121. 選了2,打素色領帶的男孩耶
    真的滿準的> <
    我的個性上算滿保守的
    特別是我.....會怕男生阿> <"
    一不小心就會臉紅了==
    所以避免尷尬跟不好意思,我接近的異性實在是少得可怕!!

    回覆刪除
  122. 我是選一耶~~~~
    怎麼說...因為我爸都打這種領帶的關西嗎XDDD

    回覆刪除
  123. 我選的是斜條紋領帶說XD
    (因為那是把拔常用的花色(毆))

    回覆刪除
  124. 選了1跟2~挺準的^^

    回覆刪除
  125. 素色的領帶。
    不喜歡花俏的男生XD"
    雖然我打扮上滿花俏的(大誤

    回覆刪除
  126. 我是選格子的=ˇ=
    很準呢>//<

    回覆刪除
  127. 我覺得我會被織織的圖影響欸>ˇ<"
    最後一個領帶超可愛的~所以我就選了(踹飛)
    可是還滿準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