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烏烏茲拉-大頭貼!












烏烏茲拉大頭貼XD



最近一邊趕稿之餘還有一邊偷看一點世足賽...!!



十六強開始的比賽越來越有看頭了=////////=每場都很精采!!!!!!



((不過烏烏茲拉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了.....=口=||||



















中文版!!!!













還有賴賴的世足大頭貼!!



前十六強的隊伍都畫出來了喔XDDDDD



















大 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小派的大頭貼!!!!請認領!!!


































關鍵字:世界盃,足球賽,世足,2010,vuvuzela,烏烏茲拉,大頭貼




350 則留言:

  1. 我第三XDDD
    織織跟賴賴版的兜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 很期待你們的新書>V<
    別忘了身體也要顧哦~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第四....=.=

    但是我最乖~
    我有看完才留言 拉拉拉拉拉

    回覆刪除
  4. 感謝分享噢 ^^
    話說世足賽真的好刺激

    回覆刪除
  5. 誤判連連阿~~

    回覆刪除
  6. 場場精彩,但裁判為難啊XD

    回覆刪除
  7. 織織加油~!
    中華隊加油~!
    = =?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唷~好可愛唷~

    這次也會抽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9. 阿根廷加油~~~~

    回覆刪除
  10. 小心口水亂噴>< 不過那個很吵ㄝ 但好酷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巴西今年有點弱
    失望...

    回覆刪除
  12. 嗚嗚茲拉 是足巴西加油阿好前面

    回覆刪除
  13. 織織看好誰奪冠勒XD?

    回覆刪除
  14. 這是本屆世足特色呢...

    回覆刪除
  15. 我很沒再發露呢....= =

    回覆刪除
  16. 每天都好忙碌的織織和賴賴~~~> <
    看你們這麼努力也會覺得自己的轉學考也要持之以恆好好努力:D:D:D
    要記得休息喔你們~~~~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永遠支持織織唷:)
    織織的繪畫手藝越畫越好了呢!

    加油!!!!:D

    - 呱

    回覆刪除
  18. 話說我頭一次搶到第一頁耶好開心
    :D

    by cat貓

    回覆刪除
  19. 哇!!第一次可以在第一頁 (哭)
    織織加油喔!!
    很喜歡看你的畫呢!!
    很棒很棒!!很喜歡ㄛ!! ^^

    回覆刪除
  20. 第一次這麼前面欸

    回覆刪除
  21.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22. 感謝您的分享~世足加油啦...

    回覆刪除
  23. 聽說那個很吵.......

    回覆刪除
  24. 還自己搶頭香....


    世足真的是無法讓人輕易放棄不看的!
    嗚嗚啦茲真的很厲害,太吵了吧!!

    回覆刪除
  25. 織織自己搶頭香 -//-

    回覆刪除
  26. 難得的第二頁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唷>Q<

    期待你們的新書唷^^

    回覆刪除
  28. 好可愛的大頭貼喔-//-

    回覆刪除
  29. 可愛可愛:>.
    圖好可愛:>.
    織織好可愛:>.

    回覆刪除
  30. 哈哈

    世足真是讓全世界為之瘋狂阿


    不過如果在那種高分貝的喇叭下

    也很傷聽力



    趕稿加油!!

    你們畫的圖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31. 噢噢噢
    我的天
    好難得
    第一次在前3面
    好開心阿
    XDD

    回覆刪除
  32. 阿~~~~~~~~~~~~~~~~~~~~~~~~~~~第47!!!!

    最近的一次!!!

    回覆刪除
  33. 那東西真的很吵耶= =
    不過世足好好看:)

    回覆刪除
  34. 第一次這麼前面耶~
    雖然沒有多前面~
    但能擠在前5頁~實在是太幸運了我~~~

    世足加油阿~巴西加油阿~~~~~~~(吶喊)



    *我也想要大頭貼~~~(懇求)

    回覆刪除
  35. 哇!!!!
    難得好前面OvQ

    大頭貼好可愛!!!
    最近大家都很瘋世足呢
    臉書上很多同學的實況報導XD
    有世足真好
    (只是出現在期末考時期很可惡而已=3=)

    回覆刪除
  36. 哈哈
    嗚嗚讚啦(報紙翻的@@)的聲音真的很熱鬧
    世足大家加油>ˇ<

    回覆刪除
  37. 晚安喔~~~~!!

    回覆刪除
  38. 世足XD
    吹那個都口水= ="

    回覆刪除
  39. 世足超棒!!

    織織也很棒 =)

    回覆刪除
  40. 我要大頭貼:D 織織話話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41. 客人來店裡都要求要看世足XD

    回覆刪除
  42. 我爸很討厭嗚嗚茲拉他覺得很吵
    但是我覺得超可愛的!

    我支持德國跟巴西XDDDDDDDD

    回覆刪除
  43. 今年世足很多強隊都被淘汰了=  =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44. 話說世足..
    真的超讚阿

    回覆刪除
  45. 好可愛-ˇ-
    世足加油呀~~~!

    回覆刪除
  46. 哈哈~~好酷的樂器

    回覆刪除
  47. 超想買一支來吹吹看><

    回覆刪除
  48. 一個世足讓大家都聚在電視前,真棒
    一起歡呼吧~~~~ ^O^

    回覆刪除
  49. 無名系統怪怪的!!

    回覆刪除
  50. 最吵的一屆 :D

    上次看新聞

    巫毒賽拉 威力更強!!

    整整比烏烏茲拉多上20分貝

    酷 =ˇ=

    回覆刪除
  51. 流言在看 !!!!!!

    回覆刪除
  52. 每次看織織的文章之前都充滿期待
    加油噢~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回覆刪除
  53. 搶不到 -/- 明明已經很早來了說
    小賴噴口水了 XDD 好可愛
    加油哦 // 我會支持織織的新書滴

    回覆刪除
  54. 很...的東西 哈哈
    大家都在瘋世足!

    回覆刪除
  55. 推~
    好可愛唷> " <

    回覆刪除
  56. 推推~真的很可愛~不過那真的很吵....囧....

    回覆刪除
  57. 挖~

    格里真早ˇ到

    回覆刪除
  58. 織織的網誌也很精采♥

    回覆刪除
  59. 哈哈ㄏ好可愛唷 XD
    織織畫的大頭貼超可愛的 >///<
    真想要真想要 XDXD

    回覆刪除
  60. 烏烏茲拉!你畫的很可愛呢!
    加油喔

    回覆刪除
  61. 烏烏茲拉!你畫的很可愛喔!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62. 哇XD那真的很精彩!!!!

    回覆刪除
  63. 期待見到新書的那一天哦!
    老實說一直都抱持著期待的心呢 :)
    忙碌之餘也別忘了注意身體呢!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4. 還是當學生比較幸福ˊ ˇ ˋ

    回覆刪除
  65. 可愛呢
    今年的世足
    我朋友好瘋ㄚ
    她說今年她準備好看世足帥哥啦
    她好瘋ㄚ

    回覆刪除
  66. 嗯...是這個巫吧?!

    不過都一樣啦XD

    是翻譯的>///<

    回覆刪除
  67. (#‵)3′)▂▂▂▃▄▅▇~~~嗡嗡嗡嗡嗡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水
    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灌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水灌灌灌水水灌灌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灌灌灌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灌水水水
    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水水
    水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嗨嗨 妳好噢 ~ 路過來留言灌水囉 ~ 



    幫我簽一下囉 !!

    http://www.wretch.cc/blog/a450125a/21922632

    http://www.wretch.cc/blog/a450125a/25254879

    有空也可以來留言版留一下言唷 ~


    請幫忙回應 "女生喜歡坐改裝車的心理" ?

    http://www.wretch.cc/blog/a450125a/25328849


    歡迎加入FACEBOOK”認真 ! 你就輸了” 社團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sk=ff#!/group.php?gid=121466081225488



    一起為2010南非足球世界盃  加油吧~

    http://www.wretch.cc/blog/a450125a/25315612



    push 推推 ~  !!!!  ︿︿”

    回覆刪除
  68. 雖然我沒看世足
    但是感覺大家都好熱情>W<

    回覆刪除
  69. 期末考了我也在看世足XD
    世足4年一次段考一年6次嘛XDD(去死
    織織新書加油噢!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70. 世足噢...
    我都沒看欸XD

    織織賴賴加油喔:)

    回覆刪除
  71. (bzzz)
    好多蜜蜂聲 ○皿○

    回覆刪除
  72. 最近好流行這個

    回覆刪除
  73. 為什麼...賴賴的有口水= =~!
    難道在暗示什麼嗎

    回覆刪除
  74. 這個東西有點吵!!!=w=;;;
    不過大頭圖示還是很可愛!!!
    這次也列為收藏喔ˇˇ
    嘻嘻ˇˇ

    也幫可愛的織織推推!!哈

    回覆刪除
  75. 八強最好看啦~強對強!!!

    回覆刪除
  76. 烏烏茲拉真的有點吵 囧

    回覆刪除
  77. 世足賽真的很刺激!!

    回覆刪除
  78. 織織魔音殺法[VUVUZELA]

    回覆刪除
  79. 推推推
    加油趕稿呀XDDD

    回覆刪除
  80. 很希望台灣有足球隊呢 !
    很想感受像新聞上各國民眾的瘋狂xD

    回覆刪除
  81. 沒在看世足.......

    回覆刪除
  82. 呵呵
    我沒在看耶
    也來烏烏茲拉好了XDD

    回覆刪除
  83. 推+1
    織織加油囉!
    很期待新書的說^^

    回覆刪除
  84. 加油>V<//
    期待你們的心書>W<!!!!

    回覆刪除
  85. 好棒ㄡ♥
    第一次那麼前面((哈

    回覆刪除
  86. 我開始覺得世足賽越來越熱血了阿!!!
    好看!

    回覆刪除
  87. 對阿對阿~
    世足愈來愈精采了啊!!!!!!!!!!!!!!

    回覆刪除
  88. 織織是頭香?!XDDDD

    回覆刪除
  89. 大家都很瘋世足呢
    只是我好像對這沒啥興趣說 @ @
    (不過該追的進度還是有稍稍的看一下啦)

    回覆刪除
  90. xDDD烏烏茲拉

    回覆刪除
  91. 織織加油:DDD

    回覆刪除
  92. ^^&#92;&#92;


    加油噢

    好想看新書噢 :DD

    回覆刪除
  93. 今年世足很奇妙XD
    織織自己set頭香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94. 呵呵!
    很久沒發露了

    回覆刪除
  95. 推210~~期待抽到頭貼喔!xd

    回覆刪除
  96. 織織的大頭貼都很可愛=///=
    希望可以抽到大頭貼>//<

    回覆刪除

  97. 一直在等織織畫世足大頭貼
    終於被我等到啦^^
    謝謝織織唷

    回覆刪除
  98. 每場都超精采的!!

    回覆刪除
  99. 蛤~~~~~巴西都不加油~~~~~~~~~~~~ :(

    回覆刪除
  100. 努力趕書也不要操壞身體囉:)

    回覆刪除
  101. 大頭貼,好可愛:)
    繼續加油喔,第一次那麼前面。

    加油-

    回覆刪除
  102. 拿走了不少大頭貼
    使用時我會附上來源的>V<

    回覆刪除
  103. 世足真是越來越精采了耶!
    我支持日本隊!!
    (因為有kitty貓?(誤

    回覆刪除
  104. 我要大頭貼>3<

    回覆刪除
  105. 推推
    我也好想要有一ㄍ喔

    回覆刪除
  106. 北韓失誤超多的
    聽說教練要被槍斃呢= =

    回覆刪除
  107. 終於推出 世界杯的相關大頭貼了
    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108. 好多蚊子~~~XD...吵到我都睡不著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9. 為什麼賴賴的口水噴出來了
    還是那其實是鼻水-_____-?

    回覆刪除
  110. 那個好像很多細菌...

    而且傷耳... XD

    回覆刪除
  111. 我好想看德國對阿根廷!

    回覆刪除
  112. 半夜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好讓人興奮!!

    回覆刪除
  113. 大家都好瘋世足喔~呵呵

    回覆刪除
  114. 那東西的分貝超高的 XDDDDD
    好像也是種氣氛 :)
    世足賽!!!!!GO~GO~GO~


    想要大頭貼 >//////<

    回覆刪除
  115. 織織: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16. 足球不錯看耶
    可是我昨天在follow盧彥勳的比賽XD
    就沒轉去看世足
    盧彥勳進八強了耶~ > < cool

    回覆刪除
  117. 太可愛了還噴口水zz

    回覆刪除
  118. 大家都在瘋世足耶@@

    回覆刪除
  119. 嘎?織織妳給自己留言??

    回覆刪除
  120. 非常好的畫喔
    再接再厲吧

    回覆刪除
  121. 這次小賴沒搶到香:))

    回覆刪除
  122. 烏烏茲拉的大頭貼很可愛
    可是他在比賽場上的聲音很可怕

    回覆刪除
  123. 台灣都沒有足球的風潮~"~

    回覆刪除
  124. 好想要大頭貼~~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25. 頭鄉....是自己XD

    回覆刪除
  126. 唉唉唉唉 我支持的隊伍回家了@@
    聽說有一種設備裝在電視台裡面可以隔離掉烏烏茲拉的聲音欸

    回覆刪除
  127. 八強賽好緊張!!!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8. 每次看妳畫的圖都好開心喔

    希望妳能畫出更多圖圖><

    回覆刪除
  129. 我也要~
    大頭貼!!
    嗡嗡嗡~

    回覆刪除
  130. 嗚嗚嘎啦!!

    大頭貼!!!

    回覆刪除
  131. YA~~
    對了織織!!
    我們學校做的作品
    我是做你們耶0///0

    回覆刪除
  132. 第一次這麼前面= =

    喔喔!
    那個作品怕見笑
    不好意思貼出來...
    不過就是織賴背對背牽著手

    織織拿一個愛心氣球
    賴賴則是紫色的花

    兩人坐在一片粉色混紅色的地上

    = W =

    回覆刪除
  133. 小賴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34. 世足賽加油阿~
    不知道那一隊會獲勝阿~

    回覆刪除
  135. 織織自己頭香( 倒
    我這次可能很前面XD

    雖然我都沒有看世足

    回覆刪除
  136. 世足真的好棒GOOD
    哈哈那滴口水時在是太逗趣啦~~~~~~~~~~

    回覆刪除
  137. 好可愛..推推唷

    回覆刪除
  138. 好可愛XD不過我聽不到也看不到>_<

    回覆刪除
  139. 哈哈!!! 南非的加油道具!!

    織織畫的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40. Now waving your flag!!!!!!!!!

    回覆刪除
  141. @_@
    期待新書

    回覆刪除
  142. @_@
    期待新書

    回覆刪除
  143. 大頭貼!!
    我要
    XD

    回覆刪除
  144. 話說我都沒看世足
    烏烏茲拉是什麼 阿

    回覆刪除
  145. 織織加油!!
    出書我一定去買 ^^

    回覆刪除
  146. 巴西加油>"<8強預備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