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女孩必備-角膜放大片比較!






文章最上面的兩張照片是素顏+素眼,沒有戴任何放大片跟隱形眼鏡的照片,讓大家方便比對喔XD



N年前,問各位姊妹們出門必做的事是什麼,答案一定都是化妝XD





不過現在答案應該變成是放大片/變色片了吧!!







只要戴上去幾秒鐘的動作,瞳孔就有瞬間增大讓眼睛變的有神的效果,



是比化妝還要講求效率的詐欺術-w-(((((((((揍





近期感覺連一些愛美的男生也開始戴了=w=||||||||||||









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寶貝詢問,我也是過來人,超級明白那種想買放大片讓眼睛變有神,



在網路上看著一堆隱形眼鏡相簿,卻不知從何下手的無助感Orz



所以特地整理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希望對各位姊妹們有幫助囉









不過因為台灣目前好像還沒有核准這樣的隱形眼鏡(?



所以請不要問我在哪裡買的阿謝謝!!!!XD





以下隱形眼鏡全部都是我睡覺夢遊時買的顆顆













放大片小叮嚀:







我覺得隱形眼鏡清潔跟使用時間真的非常重要QwQ+



隱形眼鏡脫下來後,泡專用藥水的時間一定得超過12小時





如果沒泡超過這個時間就戴上去,眼睛會很明顯不舒服!!!!對眼睛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佩帶前也要仔細清洗:把隱形眼鏡放在手心裡,倒一些隱形眼鏡藥水後,


用食指輕輕的用↑↑↓↓←←→→的方式搓洗數次,不要胡亂搓一通,小心隱形眼鏡直接破掉XD




戴上去如果有異物感就是沒洗乾淨!!!不要懶惰拿下來再洗幾次吧!!



一個禮拜戴放大片/變色片的次數也不會超過四次,每一次最好都不超過6個小時~


在外面會超過這個時間的孩子,就戴著你的隱形眼鏡藥水隨身瓶跟盒子吧!







還有絕對絕對不要戴著睡覺 應該沒有人這樣做的吼?























基本上我最常購買的是G牌系列,就我本人的眼睛來說QwQ戴起來比較舒適,



而且顯色度跟放大度也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可以說是購買方式比較麻煩!!!Orz







網路上很多奇奇怪怪的賣家,照片放的讓人眼花撩亂,感覺很像不知道從哪盜來的照片,



而且開出真貨價錢,但送出的卻是假貨/大陸貨的賣家也是大有人在~



(曾經買到那種戴一次就破掉的>"<真的很危險)



就當是花錢買經驗Orz



不過也不要貪小便宜,標榜價格不超過一千的年拋放大片一定要小心注意囧





先這樣,想到再補(被揍



來看分享吧:



























G牌  三彩灰(年拋)



自然度:★★★★★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休閒活動(?)時比較愛的一款!!!!

因為滿自然的,所以放大效果也不怎麼樣XDDDD

照片不仔細看的話是看不太出來有戴隱形眼鏡的(自己是這樣覺得啦XD)



缺點是拍重要照片開閃光燈時,眼睛就變的像沒戴隱形眼鏡時的大小了⊙u⊙/
























G牌 水凝咖飛色(年拋)


自然度:★★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讓人又愛又恨的一款Q_Q?

很喜歡G牌變色系列的放大程度,但是又不喜歡他隱形眼鏡著色的紋路,

感覺會讓眼神有點迷茫(?)><~



















G牌 湖藍色(年拋)



自然度:★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年少輕狂時戴的藍色(喂) 跟上面的咖啡色是同一款式不同顏色!!

因為小賴說戴起來好看所以戴了一陣子=_=回去翻照片的時候發現....

天啊~~~怎麼那麼招搖阿!!!!!!!!!!!!!!(翻滾)

想裝成歪果人也不是這樣吧!!!!!!!!Orz

















N牌 藍色(年拋)


自然度:★★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以前覺得是跟G牌藍色相比之下,N牌是屬於比較自然的藍色變色片,

現在覺得只要是藍色就無法跟自然畫上等號吧XDDDDD



因為自然所以放大程度也普通XD


















英諾華咖啡色(在眼鏡行買的到)(雙周拋)



自然度:★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照片是素顏,英諾華的咖啡色真的不錯,是戴上之後不用化妝看起來也不會太突兀的一款,

但是又同時有很棒的顯色效果+放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戴超過兩小時就有種眼睛快要死掉的感覺…………(真的不誇張)

是因為含氧度不夠嗎Q_Q?可是聽別的朋友說沒啥感覺…莫非是體質問題?

















圖片爆了換一張(炸)



G牌 黑色(年拋)



自然度:★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如果想要超誇張放大效果的孩子,就非這款莫屬了!!

不過要是眼睛本身不太大的話,不太推薦這款QwQ戴起來會超級不自然+像咒怨Orz

























以上這些舒適度一率都是四顆星,四顆星感覺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是放大片,所以不管哪一款一久戴眼睛都會多少缺氧、浮出血絲,一定不能戴太久啊!!!!



有那種戴起來過一整天都還是很蘇湖的隱形眼鏡,請告訴我牌子牌子⊙谷⊙!!!!















說到買隱形眼鏡我一定不是最有經驗的...



因為隱形眼鏡...好貴啊............



有時候想要換別款式戴戴看,可是又怕錢花下去卻買到不好看的,

所以非常膽小的只有在幾個牌子之中周旋XDDDD

隱形眼鏡沒有試戴服務真的很討厭XD~(喂喂







說不定這篇文章以後會再陸續更新XD





先分享到這邊,謝謝收看~~!!







****也超歡迎跟我分享你喜歡的隱形眼鏡款式跟牌子!!!!拜託>y<













乾忘了貼大頭貼,請揍我XDDDDDD



珮珮的大頭貼XDDD



































關鍵字:放大片,變色片,隱形眼鏡,英諾華,





688 則留言:

  1. 哪牌最最好?

    回覆刪除
  2. 哪牌最最好?

    回覆刪除
  3. yaya
    搶第一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喜歡妳的創作噢(fans)
    每次看過妳的文章壞心情都會消失,
    謝謝妳:-&#39;)

    回覆刪除
  5. 第二第二
    好前面:D

    回覆刪除
  6. 搶!!!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7. 耶~~~~~~~~~~~~~
    先搶~
    話說最近打字的時候..
    原本的字都跑掉了..
    都必須要在一次選字的說!!(提外話)
    推推˙ˇ˙
    ((相簿裡面的大頭貼 張張都精采!

    回覆刪除
  8. 織織 :))
    我想要大頭貼 :P

    回覆刪除
  9. 呵呵我也是放大片一族
    不過我覺得台灣的有色放大片的顏色都很不自然
    織織戴的是我目前看過最自然的一款:))
    很想買不過還真的挺麻煩的= =

    回覆刪除
  10. 哇這次好前面 酷喔

    回覆刪除
  11. 我用英諾華的放大片
    帶起來很自然優:))

    回覆刪除
  12. 我都不敢戴放大片或隱眼-/-

    回覆刪除
  13. 搶!!

    好棒那麼前面:">


    織織請加油噢這樣ˇ雖然已經很棒了-/////-

    不過我有一位朋友現在小六就戴隱形眼鏡UˋU


    大頭貼...(流口水中(慢著太太

    :D推一把ˇ加油加油~(揮杆中(?

    回覆刪除
  14. 我也想要大眼睛~~

    搶頭貼~

    回覆刪除
  15. 水凝的不錯捏~~

    回覆刪除
  16. 感覺隱形眼鏡就是方便,舒適
    可能是燈光問題吧0.0
    顯色度沒那麼棒QQ
    不過那些貼心小提示我收下了

    回覆刪除
  17. 啊啊啊啊,看到噗的時候已經太慢了:(

    我現在也脫離不了放大片..一點點放大+色彩
    眼睛真的會很不一樣呢!!!!!!

    大頭照!!!!!!!!!好想要 ˊˋ

    回覆刪除
  18. 推~~~我又到第二頁了

    回覆刪除
  19. 我帶很普通的帝康ㄝ 不過最近發現不太好帶...

    想換視康看看

    回覆刪除
  20. 隱形眼鏡我待過一次後就沒在待了
    感覺...
    好奇特@@

    回覆刪除
  21. GEO大好!!!
    其實現在GEO都會有驗證碼
    所以接下來就是比價啦:))

    回覆刪除
  22. 根本就是織織美顏回顧照哪!!

    回覆刪除
  23. 喜歡織織的日記:)

    回覆刪除
  24. 我之前戴隱形眼鏡結果眼鏡乾在眼睛上
    第一次戴就發生這種事
    結果我不敢再帶了ˊˋ

    回覆刪除
  25. 是說我的瞳孔比放大片還大= =

    回覆刪除
  26. 我都是戴嬌生日拋的欸哈哈XDD
    可是好貴是真的QWQ

    之前有用過視康的放大片,可是超級不好拿下來所以就放棄了

    因為我眼睛很脆弱所以只能帶日拋的QWQ
    不知道有沒有幫上忙?
    好像沒有...(滾走

    回覆刪除
  27. 我最近也想買呢xD
    :")

    回覆刪除
  28. 我也超愛放大片!
    不過很傷眼
    眼睛也是要顧好好哦!

    回覆刪除
  29. 我戴普通隱形眼鏡 眼睛到下午就夠乾了~

    回覆刪除
  30. 不敢戴 …
    怕眼睛不適合,會壞掉 > <

    回覆刪除
  31. 我個人還蠻喜歡戴視康的
    可是好貴Q口Q!

    回覆刪除
  32. 呵呵
    織織好正

    回覆刪除

  33. 醫生都會說不要戴放大片
    但是放大片真的戴起來好好看 ♥

    回覆刪除
  34. 好棒好棒好喜歡看文:))

    回覆刪除
  35. 想要大頭貼 = ˇ = ~

    推推 ]]

    回覆刪除
  36. 我也是戴了好多年的隱形眼鏡~
    我覺得我的眼睛都變成乾眼症了@@
    隱形眼鏡怎麼換都覺得都會乾@@
    很慘~~

    回覆刪除
  37. 啊啊啊啊,看到噗的時候已經太慢了:(

    我現在也脫離不了放大片..一點點放大+色彩
    眼睛真的會很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38. 看完才發現是剛剛發佈的
    瞬間~~~就這麼多頁的回應了

    回覆刪除
  39. 之前都是戴眼鏡行買的到的牌子@_@
    像是黛X娜..帝X..彩X....
    不過我覺得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吧~
    我是戴彩X的咖啡色最蘇湖
    然後黛X娜和帝X跟彩X的一些顏色戴了都會長眼屎=_=|||

    但是到現在因為畫圖趕作業很傷眼睛
    所以就沒再戴隱形眼鏡了....(哭

    回覆刪除
  40. 織織的圖真的很可愛人也很親切哦Ou<
    重點是那麼瘦還減肥要我怎麼辦QUQ?
    好討厭的感覺阿 ~ (欸?)
    織織加油 - /-
    平常感覺有很多話想說可是當要說卻說不出來啊~
    總之加油加油囉!!
    希望新書趕快出> /<

    BY 大瑋

    回覆刪除
  41. 我有時候也會帶隱形眼鏡

    但最近太懶哩
    加上黑眼圈太深

    噗噗~


    回覆刪除
  42. 織織怎麼樣都正拉><
    雖然我沒有再戴隱形眼鏡
    但真的覺得放大片真是太神奇了= =+++

    回覆刪除
  43. 織織好可愛ˇˇ

    回覆刪除
  44. 之前常帶"加美"的咖啡色 還不錯 他咖啡色有分兩種 一種比較顯色的淺
    咖啡 另一個是比較自然的放大深咖啡 我是用第二個 蠻好戴的 這次
    買了彩媚的黑色放大 不知道好不好戴呢

    回覆刪除
  45. 加美和帝康:)


    我現在也都沒在話眼妝

    戴上放大片就好有神了:)

    回覆刪除
  46. 好棒好棒好喜歡看文:))

    回覆刪除
  47. 呵呵
    織織好正

    回覆刪除
  48. 我也是放大片最近愛好者!!
    可是最近眼睛不舒服= =
    都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哭哭

    回覆刪除
  49. 掛了很久的網頁
    一轉眼又沒搶到頭香了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50. 我喜歡嬌生的 :D

    回覆刪除
  51. 哈哈!織織帶起來都好看˙ˇ˙

    回覆刪除
  52. 哇!!!
    我都不敢戴隱形眼鏡的說O3Q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53. 原來織織對放大片有這麼多研究!

    回覆刪除
  54. 其實隱形眼鏡最好是一回家就拿掉
    讓眼睛多休息 就像一回家就把衣服脫光一樣XD

    洗乾淨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55. 放大片要戴起來很蘇湖的應該只有日拋了啦^_^"
    不過日拋還是建議使用前要用食鹽水洗一下比較好
    之前拿出來直接戴,黑色部份蓋住的眼白都發紅(嚇)
    織織不戴也很正歐^^
    這次有貼貼嗎>"<((推

    回覆刪除
  56. 話說...我昨天拔隱形眼鏡時...
    發生一件悲劇 >"<
    不知道為啥
    我每次要把眼鏡撥下來
    它就往旁邊偏....
    拔了好多次 在閉上眼睛就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終於拿下來了 Q_Q
    可能是我帶太久太乾的緣故吧...
    有點嚇到 !!

    回覆刪除
  57. 我帶那個眼鏡好痛= =...

    回覆刪除
  58. 我現在都戴加美的月拋
    感覺還不錯唷

    回覆刪除
  59. 牧牧都戴帝康的:)
    很舒服喏這樣
    不過視康的顏色很多戴起來也很自然:)
    只是很難拔下來就是叻O∀Q

    回覆刪除
  60. 哇!!!
    我都不敢戴隱形眼鏡的說O3Q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61. 我戴過最不舒服的是黛安娜......很乾。
    戴完眼睛會充滿血絲了= ="

    回覆刪除
  62. 我帶x諾華眼睛也很不舒服耶QAQ...
    超乾鈔不舒服的眼白整個紅通通
    目前戴過舒適的是帝康日拋咖啡色
    非常自然~非常舒適~(灑花
    他也有黑色可是我覺得黑色反而不自然...XD

    最近有一款越拋的根地康效果差不多
    也一樣很舒適
    叫做加美
    (http://www.camax.com.tw/about.html)

    聽同學介紹後我買來戴
    不過我懷疑他在瓶子裡的時候可能是反著放...
    剛戴起來大飆淚
    正心裡大罵髒話時
    反過來帶就不會痛了
    整個舒服到要升仙@A@++

    這兩個都很平價~可以嘗試嘗試XD

    回覆刪除
  63. 眼睛真的變好大!!

    回覆刪除
  64. 想要大頭貼:D(豆

    回覆刪除
  65. 我之前都買佳美的
    我覺得帶起來很棒還不錯看 :).
    千萬不要買帝x x康 .
    帶了很不舒服 感覺一直有東西卡在妳的眼睛上 .
    非常不推薦啊啊啊 ~~~~~~~ .
    而且很難帶上去 .
    一碰到手他就整個黏住根本沒機會放到眼睛上 ( 笑 .
    我當初還因為這個牌子搞的我很不開心
    很難用 而且光戴就要花費許多時間 .

    相對的
    佳美跟他完全是相反的 很棒ㄛ :)

    回覆刪除
  66. 另外補充 .
    那個帝x x康難用死
    價格還高佳美許多 !!!! -.-+

    回覆刪除
  67. GEO蜜糖棕好看好看!!!!
    帶起來也很舒服耶:)))

    回覆刪除
  68. 最近剛好也想配隱形眼鏡阿 !!!

    價格看來不便宜 .. (淚

    回覆刪除
  69. 隱形眼鏡有試戴唷~(陪朋友去過)
    眼鏡行應該都有~

    回覆刪除
  70. 織織我覺得加美的戴起來很舒服唷!而且雖然加美是月拋可是是雙週拋的價錢~它的咖啡色
    雖然沒有很顯色可是很自然,我之前是買卡其色(比較淺的咖啡色那款),有化妝的時候效果
    不錯,織織的話應該可以買深咖啡色試試看:)

    回覆刪除
  71. 我平常也有用
    可是我好怕角膜會有事
    但我也想變漂亮
    怎麼辦!!

    回覆刪除
  72. 大頭貼........................

    回覆刪除
  73. 另外補充 .
    那個帝x x康難用死
    價格還高佳美許多 !!!! -.-+

    回覆刪除
  74. 織織好漂亮!
    改天我也要去買GEO

    回覆刪除
  75. 耶~
    等到織織發新文了!!^^
    剛好今天也工作忙到一段落!!

    之前也有買過黑色的放大片!!
    還有戴過綠色的變色片!!(當時哪來的勇氣阿!!!XD)
    不過放大片帶久了眼睛真的會不太"輸湖"!!
    所以真的是又愛又恨阿!!XDD

    回覆刪除
  76. 織織不用放大片眼睛就超像彈珠了啦XD
    素顏好漂亮:)

    回覆刪除
  77. 我是眼睛本身就很大
    戴了反而不好看呀>/////<
    泣.....

    回覆刪除
  78. 除了GEO水凝湖藍之外
    其他的我覺得看起來差異不大耶....
    是因為照片燈光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79. 加美:D

    窮學生沒錢挑=口=

    不過我也沒常戴XD

    回覆刪除
  80. 好棒的文章唷 ^^
    雖然我沒帶隱形眼鏡的習慣....
    但有機會還蠻想嘗試看看 :)

    想要大頭貼 (喊~^0^ˊ

    回覆刪除
  81. 我來~我來分享~
    分自然派跟招搖派好了
    自然派是嬌生彩色放大日拋(黑.咖)>帝康彩色日拋(黑.咖)>加美彩色放大月拋(黑.咖)>視康星綻
    黑(最近出的){舒適度最喜歡帝康.加美-嬌生太貴.視康頭會痛}
    招搖派是GEO水凝灰(配濃妝很棒).黑娃娃(眼神無辜=呆滯)>加美彩妝片(咖.灰都不錯).英諾華彩媚
    櫻桃棕(讚!){最愛水凝灰.櫻桃棕}
    打好久~不知道增加幾頁了...織織看得到嗎?

    回覆刪除
  82. 來了來了我來也~~

    回覆刪除
  83. 我只戴過嬌生的瞳孔放大片,
    只能說他太水了水到固定不住,
    一直滑來滑去的超不舒服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還只比我原本的瞳孔大一點點根本看不出差別...(汗)
    優點就是很保濕啦~哈哈
    戴一整天都不會乾澀www

    回覆刪除
  84. 我也是戴GEO的耶!!!xDD
    我是戴灰色的ˇˇ
    不過拍照時有時候會變成紫色ˇˇ
    我覺得好妙!!XD//////

    回覆刪除
  85. 有些真的大得不自然,大得自然又不誇張就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86. 我覺得隻隻很適合淺咖啡喔 因為你很長穿氣質的根波西米法風的打扮

    下面是我三年前帶的淺咖啡色 ((不過那時還沒有放大片就是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555456&b=6&f=1347192897&p=88



    再來是藍色 整個超明顯 聽說那段期間我朋友會被我的眼睛嚇到XD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555456&b=25&f=1275152666&p=21



    再來是紫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適合給想改變又不敢改變太大的人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555456&b=52&f=1932172399&p=169


    再來是紅色 整個很有庫拉皮卡的FU...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555456&b=52&f=1932117225&p=88

    這個我不知道要把它歸於淺藍色還是紫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555456&b=52&f=1932158185&p=144

    黑色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以上是我戴過的

    我曾帶過綠的 不過那時好像沒拍照就是了

    驚)) 不知不覺囉唆了一大堆= =||ㄋ !!

    回覆刪除
  87. 我最近發現一些日本牌的隱眼
    紋路漂亮 又很放大
    戴起來也滿舒服的
    (重點是都有那些日本雜誌模特兒都在戴的款///)
    但是就不知道是不是織織說的冒牌XD*
     
    GEO現在被我認定是所有女孩的基本款XD
    都會經歷過的一段 (踹

    回覆刪除
  88. 織織原本眼睛就很大很漂亮了阿:D
    我現在是用GEO水凝咖
    放大程度很不錯但就像織織說的
    真有一點點迷茫感lol
    下次要試水凝灰(耶!)

    回覆刪除
  89. 好實用
    我超級煩惱到底該買哪款的放大片 因為沒經驗
    又不想花了錢結果買了個效果不彰的QAQ

    回覆刪除
  90. 哇…米米一直有在考慮要買放大片
    可是又不太敢使用隱形眼鏡…
    因為要用手在那邊戳眼睛的感覺有點可怕(囧)
    不然我真的好想買放大片來用唷~~

    回覆刪除
  91. 我覺得嬌生跟帝康的放大片很舒服說
    不過就真的很自然...= =

    回覆刪除
  92. 我也好想戴><
    但是我都怕對眼睛不好

    回覆刪除
  93. 康生很好帶耶 他是季拋

    我都買咖啡色的~:P

    回覆刪除
  94. 我因為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也沒人跟我說有正反面之分
    害我上次戴到反面
    隱形眼鏡一直跑位
    整個變雙瞳

    回覆刪除
  95. 沒有通過衛生署檢查所以我都不敢戴耶!!
    不過他顏色好多我都好心動的說.....>"<

    看織織用我也想去買買看!
    ㄎㄎ
    我都用英諾華彩媚的~

    回覆刪除
  96. 推!!!
    織織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97.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98. 放大片絕對不要買太淺色 因為會很像白內障 XD

    回覆刪除
  99. 好希望被織織抽到大頭貼

    應該會掉下眼淚XD

    回覆刪除
  100. 我的黑眼球比較小(真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結果我直接都帶著放大片呢!
    但是真的放大片會比普通的隱形眼鏡容易不舒服
    像我每次都要帶到很晚隔天就要很早起床就會頂多泡滿四個小時而已
    汰換率卻要看我當月的手頭而定
    很對不起我的眼睛T^T

    回覆刪除
  101. 抽抽抽抽抽抽
    姊姊
    照片都看不出來顏色有差耶

    回覆刪除
  102. 可是我覺得織織沒戴之前(那兩張)跟有戴沒什麼差耶!!
    都很漂釀壓!!!真的!!!

    回覆刪除
  103. 目前都習慣性帶日拋型的放大片,視康、嬌生、帝康都戴過。
    以舒適度來說我個人是比較滿意嬌生,鎖水度頗高。
    但是多數人告訴我,有跑片的困擾(我沒有耶(驚)
    但是自然度有些低落(很多人說放大效果太過,有點像外星人(囧)
    帝康算是採中庸之道吧(咦)但是價錢並沒有比較親民(Orz)
    視康倒是推陳出新,黑色放大片加上紫色紋路,意外的自然有神。
    其他顏色也算自然路線。
    不過超過5個小時眼睛就會有些感到乾澀,(雖然滴眼液可以克服)舒適度來講稍微扣分。

    不過換算下去的價錢,真是讓人覺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天天戴好貴啊)
    嬌生30片800大洋
    帝康20片500大洋
    視康20片500大洋(這是大概價錢)

    回覆刪除
  104. 從頭看了一下 好像沒有人戴過康生的??

    可是我覺得他很好戴而且還蠻舒服的

    以前帶過帝康雙周拋 不好戴
    然後也帶過視康的日拋 但是很難拿下來

    康生是我目前帶過最好拿最舒服又很好看的~"~

    ((雖然戴過的也不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
  105. 其實我也不太敢戴藍的,有夠招搖的=_=
    但我本身瞳孔就比較黑色,
    所以我比較愛咖啡:-)

    回覆刪除
  106. 織織拿出以前的照片了!
    好正> &#92;&#92;口 &#92;&#92;<!!
    我快高中畢業了~
    織織的網誌終於可以讓我學以致用了~

    回覆刪除
  107. 天啊 我完全搞不清楚,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差別,可能是要舒適度會比較有感了!

    回覆刪除
  108. 久帶又舒服的目前只帶過普通的透明隱形眼鏡><
    也沒聽人家說過放大片久帶又舒服的ˊˋ
    有的話我也好想要~~呵呵

    回覆刪除
  109. 如果使用英諾華的隱形眼鏡使用舒適水感的沖洗液會比較好,戴起來也比較舒服:)

    回覆刪除
  110. 我也好想買
    又怕太招搖
    好難選擇呀

    回覆刪除
  111. 彩媚的也不錯用^^
    我自己都是帶他們家的

    回覆刪除
  112. 好後面ˊˋ
    下次在加油了
    我本身是沒戴啦
    可是我很喜歡看人戴((被巴

    回覆刪除
  113. 我是那種不會戴隱形眼鏡的人類耶= =
    我覺得很恐怖啊
    要放一片東西進去 感覺就一整個很可怕

    回覆刪除
  114. 織織那張低頭的照片好可愛!!(重點錯了

    回覆刪除
  115. 挖~放大片果然有好多種唷@@"
    感覺戴上去就立即有神了的說:D

    回覆刪除
  116. 戴了GEO的之後真的會愛上耶@ˇ@
    可是比較舒服的牌子我覺得加美跟魔麗也不錯...顏色也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117. 織織你說戴上去有異物感就是沒洗乾淨,不過我常常照你說的做卻還是有異物感甚至還會乾澀,是
    我自己眼睛的問題嗎?
    之前有聽說過變色片放大片本來就比較有缺氧的問題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118. 我覺得加美放大片
    雖然有一點點誇張
    但是舒適度我覺得滿好的
    很推薦歐~

    回覆刪除
  119. 真的是騙很大XDD~

    回覆刪除
  120. 呵呵 我都用帝康便宜又書事吧 自認為XD也許是之前佩戴的經驗 所以都習慣日後買都買日
    乓感覺比較健康不會那麼不舒服

    回覆刪除
  121. 加美的灰色地帶
    月拋型

    才250 NT

    蠻不錯ㄛ:)

    回覆刪除
  122. 謝謝織織的分享。:)

    回覆刪除
  123. 我有乾眼~~~~~感覺帶隱G會讓我的眼睛脫窗= =
    雖然戴眼鏡不好看

    回覆刪除
  124. 讚~~這對很多戴隱形眼鏡的人是很棒的叮嚀XD

    回覆刪除
  125. 嬌生嬌生!超舒服又便宜。:D

    回覆刪除
  126. 我也在想要不要試試放大片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我現在是戴普通的=)

    回覆刪除
  127. 視康跟蒂康好像不錯:D

    回覆刪除
  128. 我都用嬌生的睛漾耶!!
    每日拋的
    涵養比較高^^

    回覆刪除
  129.  
     
    戴魔麗戴的很蘇胡耶
    我覺得..

    科科 
     

    回覆刪除
  130. 我最近愛上了[[視康的星綻黑]]

    好自然就是!!

    不過是日拋~~

    帶了超舒服的,完全沒有異物感~~
     
    很舒服噢...

    但是我覺得日拋好薄都很害怕它破掉

    含氧還不錯,可以試試啊=ˇ=

    其實我是碰巧遇上它真的有辦過試戴活動

    我就因為戴起來太舒服而把他敗回家了((奔

    不過自然卻還是有差別噢!!我覺得會眼睛還是會有神很多=ˇ=

    織織可以試試看啊=)

    回覆刪除
  131. 我是沒戴隱形眼鏡因為感覺好貴
    而且我眼睛本來就不小(驕傲狀

    回覆刪除
  132. 班上有男生也戴過放大片...
    整體很不優...因為人的型...算了
    不敢回想XD

    回覆刪除
  133. 我都買一般沒有變色的隱形眼鏡喔
    眼睛比較大所以我不帶放大片

    我覺得去寶島那種大眼鏡行買比較保障
    我的牌子叫&#39;&#39;奈特&#39;&#39;
    三千多可以帶三年(可以多殺一點價XD)
    而且半年內度數變深可以免費重換一組新的喔!

    然後 織織我也想要大頭貼:D

    回覆刪除
  134. 推 :P
    浮出水面了~

    回覆刪除
  135. 上上下下左左右又~好像電玩秘技!!

    回覆刪除
  136. 我覺得織織眼睛本來就很大所以本來就很漂亮了....
    也許看的是照片的關係..
    我覺得..
    看不太出來差別....(小聲

    回覆刪除
  137. 彩媚雙週拋個人覺得還不錯噢
    雙週就換新的對眼睛也比較好^_<又可以隨心情換色
    另外黛安娜的我實在是^q^

    回覆刪除
  138. 織織

    如果我說素顏的你最自然好看會不會被揍?QAQ

    回覆刪除
  139. 在台灣來講,蠻推帝康這牌子的囉ˊ ˇ ˋ
    第一次帶變色片就是帶帝康!
    感覺很舒適,不過真的不能帶太久就是了囧"
    帝康的變色片有一個奇妙的地方..
    灰色戴起來會像藍色
    咖啡色戴起來會像灰色
    藍色是頗不自然的藍...

    ↑以上為適用經驗= )

    肖想GEO很久了..若錢錢足夠的話ˊ ^ ˋ

    回覆刪除
  140. ↑↑↓↓←←→→比較像在打密技@@@

    回覆刪除
  141. 我的眼睛很敏感
    帶變色片不能帶太久

    前幾天買了咖啡色的變色片
    結果戴上去居然沒差orz
    所以現在想要試試看灰色的變色片

    我覺得不要在網路上買
    最好還是在眼鏡行買有口碑的牌子
    這樣比較安全也有保障噢

    回覆刪除
  142. 織織好酷噢!!
    竟然嘗試過這麼多種的隱形眼鏡~!

    回覆刪除
  143. 角膜放大片超喜歡低!!!

    回覆刪除
  144. 黛安娜的咖啡色跟灰色都很受歡迎喔~
    由其是灰色
    在女生之中非常受到歡迎
    咖啡色還滿顯色又不會太超過
    灰色甜美型女生很愛用
    符合織織的款 可以試試看
    (PS.黛安娜是月拋)

    價錢的話
    我在桃園買是一副350元
    我現在在台中讀書
    去一中買一副才200元
    整整差了150元
    不知道台北的價錢會不會很貴 ~"~

    回覆刪除
  145. 織織介紹的好詳細噢:)


    我不太敢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眼睛超級小
    還有點過敏體質都不敢亂戴

    回覆刪除
  146. 織織你有收到我的卡片ㄇ?

    留個言^^

    回覆刪除
  147. 我個人是覺得帝康的咖啡色放大片日拋還不錯
    帶起來就算帶超過8小時也不會眼經冒血絲

    不過如果是騎機車的話
    晚上回家拔下來就會真的會乾了..

    回覆刪除
  148. 帶放大片真的會跟化妝有差不多效果耶
    哈哈哈
    改天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149. 英諾華是爛牌子阿
    所以不舒服
    GEO我覺得很棒阿
    我是戴它的星沙棕跟星沙灰
    很棒的兩個顏色
    而且GEO是我目前戴過最舒服的牌子
    我每天戴而且都超過16個小時吧XDDD

    回覆刪除
  150. 很實用的一篇^^
    不過我不懂也不會戴這是重點...Q_Q"

    回覆刪除
  151. 最近高中生
    好像很流行變色片呢...
    (班上動不動就一堆藍眼睛...
    大頭貼~

    回覆刪除
  152. 哎呀 隱眼都不知道哪牌好

    回覆刪除
  153. 現在是戴MIMO鑽石甜心
    同學戴咖啡色似乎不太顯色
    我是戴黑色的所以不太清楚
    可是超放大的:-)
    有兩三次真的太累戴著睡著然後半夜驚醒爬起來拔下來
    滴幾滴食鹽水就很好拔而且血絲很少
    重點是起床要拔下來前眼睛沒什麼不舒服只有感覺到眼球上有東西而已
    而且常常戴超時(ex:12小時)可是可能是因為習慣吧所以也沒什麼異樣
    還蠻開心買到這款的


    之前戴英諾華(灰)也是戴沒幾個小時就很不舒服了.....
    感覺很厚可是顏色是很漂亮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