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 送給我的傲嬌老爸。






































































































































不知道大家的老爸是不是也是這樣?XDDDD







提醒大家一下XD 明天就是父親節囉!!!!!!!!



不管有沒有準備爸爸的禮物,都要記得跟老爸說一聲







爸爸節快樂
















延伸閱讀:一輩子,只等一個英雄。



















281 則留言:

  1. 織爸八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搶XD 織織&小賴加油~~

    回覆刪除
  3. 搶~!推推!!我超愛織織和賴賴的作品(汗)
    順便問一下織織要怎麼知道賴賴網誌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的密碼??

    回覆刪除
  4. 每次看到織爸都覺得織爸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 哇~好前面阿!!3樓餒:)))))

    回覆刪除
  6. :﹞
    一直在等

    回覆刪除
  7. 呵 祝天下的爸爸八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好前面好前面喔XD
    父親節快樂XD

    回覆刪除
  9. 88節快樂!!!!!!!

    可愛的織爸和織織 ♥

    回覆刪除
  10. 織織爸父親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11. 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那麼前面

    回覆刪除
  13. 看織織的圖文,考試壓力就都沒了說
    

    回覆刪除
  14. 好像還是不能第一頁= ="

    回覆刪除
  15. 哈哈 織拔拔跟織織都好可愛喔!!

    祝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D

    回覆刪除
  16. 織爸父親節快樂!! ((撒小花

    回覆刪除
  17. 你們.........在幹麻啊(噗)
    父親節快樂。
    也謝謝織織提供我們和父親相處的方法˙ˇ˙

    回覆刪除
  18. 好可愛 XD 織爸也害羞嗎?XD

    回覆刪除
  19. 好前面=ˇ=
    第一次的說XD

    綸仔

    回覆刪除
  20. 傲嬌!!!!!!!!!!!!!!!!!!

    回覆刪除
  21. 果然織織是織拔生的(無誤)XD

    老爸疼女兒超棒的啊XDD

    回覆刪除
  22. 噎噎噎

    by 老班

    回覆刪除
  23. 對阿
    我阿爸也說不用

    回覆刪除
  24. !!第一頁了0.0
    以後就是傲嬌織+賴賴子的故事了=ˇ=

    回覆刪除
  25. 顆顆

    我也都不好意思對我爸爸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92;&#92;&#92;<

    每次都覺得爸爸超偉大的!!

    爸爸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大英雄((大拇指

    回覆刪除
  26. 織爸好可愛XDD

    回覆刪除
  27. 織織那是SADAKO模式嗎XDDD

    是SADAKO還是SAWAKO....

    回覆刪除
  28. 織織跟織爸整個就超可愛的啦!!! 哈哈~
    兩個人都好傲嬌!! ((笑噴..

    回覆刪除
  29. 有相似的地方押 怎麼會沒有呢!!
    頭上的葉子不都長得一樣 ))被踹

    回覆刪除
  30. 我拔拔很愛提當年勇!
    還說只要給他一把刀,他就可以在山裡生活下去XD
    真的好可愛:D

    回覆刪除
  31. 爽子織織現身嗎XDDD

    回覆刪除
  32. 織爸好可愛-/////-

    織爸 巴巴結快樂XDDD

    只不過兩個都傲嬌是怎樣?(拍額

    回覆刪除
  33. 我把拔也是 :D

    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34. 我本來要給把拔戒煙貼紙,

    結果他跟我說不要哈哈哈 =( ` 。

    回覆刪除
  35. 天下的父親都這樣吧(默想)

    回覆刪除
  36. 哈哈好笑喔
    4X耶
    好前面~~~

    回覆刪除
  37. 老爸疼女兒是應該的 哈哈

    =) 織織的文章我好喜歡ˇ

    回覆刪除
  38. 父親節卡片也很重要

    所以送卡片就好了- -*((誤

    回覆刪除
  39. 看織織的圖文感覺好好笑,心情整個大好
    第一次留言(怪緊張)
    祝各位男生男人老爸們父親節快樂
    家父也說不用送,所以熬夜做了張卡片送老人家
    心意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40. 好好笑的織爸!!!!!


    請輸入正確圖片上正確數字
    一直輸不對阿!!!!!!!!!!爆炸~

    回覆刪除
  41. 大家都一下就留言了好快,
    織爸好可愛喔haha=DD
    我也不會跟DADY撒嬌,他超嚴肅的= =

    回覆刪除
  42. 我送我老爸皮夾
    =))

    回覆刪除
  43. 好久耶 ~~~第1次出水

    回覆刪除
  44. 很可愛的父女檔ˇ
    我阿爸也說不要禮物~而且很早就先說了

    回覆刪除
  45. 阿哈哈 我是跟我爸一樣都很強勢XD

    回覆刪除
  46. 爸爸節........ 我都不送禮物
    感覺 好奇怪喔~ 怪害羞的 = =

    回覆刪除
  47. 很多把拔似乎都是傲嬌模式~
    尤其是面對女兒的時候!!

    希望明天的爸爸節每個把拔都能很快樂!!

    回覆刪除
  48. 織織爸好Q!!!XDD

    回覆刪除
  49. 織織~加油阿~

    禮物不重要 心意最重要:))

    回覆刪除
  50. 前一百個欸萬歲~

    剛剛才慶祝完XD
    訂了一個跟老爸很像的蛋糕哈哈
    還有一個39元然後要假裝成名牌貨的領帶科科科

    回覆刪除
  51. 祝天下爸爸88節快樂~!!!

    回覆刪除
  52. 祝織爸父親節快樂哦!!!

    話說傲嬌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53. 下次請賴賴子在織織後面配音會不會容易點?

    回覆刪除
  54. 傲嬌是甚麼XDD?
    織爸父親節快樂:////)
    我把拔也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55. 你爸爸好可愛呀!!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呀!!

    回覆刪除
  56. 織織跟他爸鼻跟是一對寶XDD

    回覆刪除
  57. 雖然這樣還是要表現一下有沒有 :)

    回覆刪除
  58. 我爸也都這樣哈哈

    回覆刪除
  59. 好喜歡你的幽默,
    看完心情都變好了。
    加油!!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唷!!
    線在我也變成忠實讀者了。
    耶乎!!

    回覆刪除
  60. 好可愛
    好喜歡你的文章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1. 傲嬌型的ㄚ..嘿嘿

    回覆刪除
  62. 祝福天下的把拔父親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63. 八八節快樂優

    回覆刪除
  64. 爸爸好可愛喔XDDD
    傲嬌大好ˇˇˇ

    回覆刪除
  65. ★ 送給我的傲嬌老爸。

    回覆刪除
  66. 織織你拔拔真的好可愛喔XDDD
    不過最可愛的拔拔是我拔拔♡
    好想當面聽織織這樣講話(喂XD)

    八八節要到囉~

    回覆刪除
  67. Oh~yeah~
    八八節快樂ˊˇˋ

    回覆刪除
  68. 好可愛的織爸:">
    P.S.賴賴父親節快樂阿~~(大誤

    回覆刪除
  69. XDDDDDDDDD
    我跟我爸也都超傲嬌的(blush)

    回覆刪除
  70. 剛剛看了明天是父親節 我傻眼~~
    原來是跟香港的父親節的日期不一樣麻~

    回覆刪除
  71. ...八八節...應該是拿第一份薪水請老爸吃飯吧-ˇ-

    回覆刪除
  72. 送張小卡片~^^~老爸就會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73.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唷^^
    (織織我也好想要大頭貼唷>"<)
    zax19908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4. 我要100啦!ˋ皿ˊ

    回覆刪除
  75. :))

    第一次留言耶

    回覆刪除
  76. 織織爸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
  77. 我要100啦!ˋ皿ˊ

    回覆刪除
  78. 搶阿!!!!!!
    我要進百名^ ^

    回覆刪除
  79. 為什麼是101+_+(翻桌)

    回覆刪除
  80. 祝所有爸爸父親節HAPPY:)

    回覆刪除
  81. 每年巴巴節或母親節
    我們都親手寫卡片和送一些小禮物
    不過他們都會說不用送禮物 很浪費錢 ..等 的話
    雖然他們是這樣說
    但我想他們應該也很開心收到這些禮物吧 ~

    最重要的是 有心有心有心 :D

    回覆刪除
  82. 我等一下要去做卡片了
    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
    哈哈 :)

    回覆刪除
  83. 父親節快樂ˊˇˋ

    回覆刪除
  84. 134推~

    我送我爸洗髮精~
    原本要送止汗季~
    但是他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回覆刪除
  85. 我和我姊還因為今天去北車拿蛋糕

    公車人多有點小塞車 然後被他念 =ˇ=

    我爸是那種會念但過一下子就

    " 哎喲 你們幹麻花錢去買蛋糕 ?做個卡片心意有到就好啦 ! "

    的那種人 XD

    回覆刪除
  86. 我家從來沒有「傲嬌牌爸爸」
    XD

    回覆刪除
  87. 88節快樂!!XD
    別忘了爺爺和外公也算呦~~

    回覆刪除
  88. 哈哈哈
    我以前跟我爹也是這樣耶~
    因為會覺得有點害羞結果就變得很僵硬
    不過現在我都會跟我爹撒嬌了XD
    可是我爹好像還是一直都很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

    回覆刪除
  89. 哈織爸好可愛~
    我跟我家人都不像!XD

    回覆刪除
  90. 哈織爸好可愛~
    我跟我家人都不像!XD

    回覆刪除
  91. 問題是...想送也送不得:ˊˋ:
    把拔去大陸了...
    世上只有爸爸好../ &#92;

    回覆刪除
  92. 呵呵呵…感覺二位都不太善長表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回覆刪除
  93. 事情總會超出意料之外呢!!


    回覆刪除
  94. 吼 沒搶到 :((

    回覆刪除
  95. 你好 我的帥親愛生日快到了
    我想收集520個祝福給他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363770/2370968
    請你幫幫忙傳下去喔!
    維崎謝謝你!!

    回覆刪除
  96. 可愛的織織&amp;織爸~~~
    其實我也很傲嬌-////-
    我把拔也是 有時候他送我上學叫我過馬路小心
    都會結結巴巴:)))
    遺傳遺傳

    回覆刪除
  97. 織爸好可愛!

    回覆刪除
  98. 今天在CWT25會場看到織織跟賴賴!!而且一眼就認出來XD
    當場超想衝上去聲援(聲援什麼?)
    不過因為在顧攤所以沒辦法離開攤位...OTZ

    織織及賴賴本人真的是女的美男的帥,速配到不行ˇ
    在會場上沒辦法親自過去說出口的就直接在這留言

    新書出了我一定會支持!祝新書大賣!
    織織跟賴賴Fighting!!(但希望身體要顧好,健康第一)

    From 同為創作者的Fans

    回覆刪除
  99. 6頁!!!!

    回覆刪除
  100. 哈哈哈哈
    織爸太可愛了
    織織跟織爸果然是親親父女兩
    祝織爸 爸爸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1. 加油喔~織織

    回覆刪除
  102. 好可愛的父女檔XDD

    真的~ 織織有這心~ 相信你巴比就很窩心囉XD

    請輸入下圖所顯示的數字: 5748 (我去死吧!!?

    回覆刪除
  103. 哈哈父女倆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04. 祝織織爸爸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5. 他都只會想在心裡XDD
    害羞(?)

    回覆刪除
  106. 養氣人生+++++

    回覆刪除
  107. 不 是養氣人蔘..
    不好意思我手殘

    回覆刪除
  108. 爸爸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9. 摁嗄 期待很久的父親節嗄!!

    回覆刪除
  110. 父親節快快樂!!

    回覆刪除
  111. 我超愛你們

    口禾火~

    回覆刪除
  112. 這是的巴巴結禮物我也想好久=..=...

    回覆刪除
  113. 大家 的拔拔 ~88節 快樂!!!

    回覆刪除
  114. 祝大家的把拔 把拔節快樂呢:))

    回覆刪除
  115. 祝全天下的父親們
    拔拔節快樂喔^^
    跟拔拔太感性時
    難免會害羞是吧XD

    回覆刪除
  116. 哈哈哈哈哈
    織織比爸爸高阿

    那後來送什麼了呢

    回覆刪除
  117. 加油!!撒嬌多練習是做得到的!

    像我跟我媽咪以前也都很傲嬌
    但是後來自己心態轉變
    現在媽咪只要有點不高興還是不耐煩
    我就會很厚臉皮的說"因為我愛你嘛"(嗲音)
    後來就非常習慣了唷~媽咪一開始會很不好意思
    後來聽習慣了 甚至也會回說"我也愛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你一定也可以!!

    回覆刪除
  118. 原來織織那麼高阿!! (大驚)

    回覆刪除
  119. 呵呵 Papa通常都是這樣樣子的啦~
    我的Papa也是這樣
    不管是papa day的禮物還是birthday禮物
    都跟我說不用
    跟他魯很久才說要吃我親手煮的鹽蒸雞
    與其說papa傲嬌 我更覺得papa們很可愛捏

    回覆刪除
  120. 我和我爸也沒辦法欸
    嘆氣~~

    回覆刪除
  121. 織爸賴爸
    父親節快樂呀XD~
    YAYA~

    回覆刪除
  122. 祝織爸 爸爸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3. 最後送了什麼???(好奇)

    回覆刪除
  124. 推~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要送爸爸什麼耶!

    = ="

    但有買卡片哦!

    :目

    回覆刪除
  125. 父親節快樂呢!!!

    回覆刪除
  126. 真可愛的一對父女XD

    回覆刪除
  127. 哈哈
    我也好愛我老爸的說XD

    回覆刪除
  128. 去年買了禮物給爸爸
    結果被罵亂花錢......

    回覆刪除
  129. 父女倆都好可愛喔~~
    哈~~

    回覆刪除
  130. 沒爸爸可以送

    就算有也............哀

    回覆刪除
  131. 我老爸說,我不要一整天都一直嘰哩瓜啦,就是他父親節最好的禮物了

    回覆刪除
  132. 父親節到了,推~~~ ^^

    回覆刪除
  133. 織爸跟織織都好可愛啊XDDDD

    回覆刪除
  134. 搶不到前面啊~ > <

    回覆刪除
  135. 跟爸爸感情超不好的
    幾乎不說話

    但還是希望他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6. 父親節黑皮:p

    回覆刪除
  137. 哈哈哈織拔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138. 人家...人家...也說不出口啦!!! XD

    有妳畫圖的鼓勵,我也會試著跟老爸說的!!!

    回覆刪除
  139. 結果還是忘記XD(哭

    回覆刪除
  140. 摁摁 ,, 祝織爸父親節快樂囉 ~
    也助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1. 幸好織織有提醒我
    要不然我根本忘了八八節
    乎~

    回覆刪除
  142. 這樣織拔很像喬巴說˙ω˙~
    各位父親 拔拔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3. 織織跟織織的爸爸都好可愛呀!
    感情應該很好吧?
    昨天晚上問他有沒有想要什麼,結果他一臉愛睏臉說沒有.....

    回覆刪除
  144. 織織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5. 感覺像看到
    色誘中毒的女主角XDD

    回覆刪除
  146. 巴巴結
    結巴了 ..

    回覆刪除
  147. 呵呵
    有這種巴巴也不錯阿XD

    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8. 父親節快樂啊 !!!! (灑花~~~

    回覆刪除
  149. 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50. 我爸也是說不用
    不過
    文章滿好笑的XD

    回覆刪除
  151. 我爸叫我們幫忙還房貸0.0

    回覆刪除
  152. 織爸也是金牛座同胞欸QWQ

    回覆刪除
  153. 我有送過鬍後水
    我爸很愛用:)

    回覆刪除
  154. 甚麼是傲嬌?
    織織我想畫大頭貼:D
    織爸父親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55. 突然覺得織織好高O口O



    傲嬌王道D:

    回覆刪除
  156. 哈哈:)
    88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7. 安 安 安 ~
    來 回 訪 囉 ~
    要 常 來 聊 聊 天 打 打 屁
    留 留 言 勒 ~
    T H A N K ㄛ

    回覆刪除
  158. 我爸都不會耶
    我爸都說:送我500塊的茶葉就好了(篤定)
    但每年到了父親節都沒錢了XD

    而且我跟我爸用嬌柔的語氣講話
    我爸也會用嬌柔的語氣回我XD(高八度)

    回覆刪除
  159. 我8月8號生日唷!!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0. 呵呵,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囉。

    織織,最後一張圖,傲嬌是什麼意思?

    是驕傲嗎?0.0

    回覆刪除
  161. ya!把拔節快樂喲:)

    回覆刪除
  162. 哼 和老爹吵架 今年這筆我要省下來ˋ口ˊ

    回覆刪除
  163. 爸爸節快樂 所有人都一樣

    回覆刪除
  164. 哈哈!! 父女果然就是父女!!

    回覆刪除
  165. 哈哈..真的
    祝織爸,父親節快樂。

    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166. 還好耶
    我爸還滿大方的

    我今年自己畫一張畫給我爸
    感覺好像回到童年
    既然織織畫畫那麼厲害也可以這樣做啊

    回覆刪除
  167. 織爸是醫生嗎?第一章好像穿白袍

    回覆刪除
  168.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欸

    回覆刪除
  169.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