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充滿童趣的可愛飾品!APM。




















其實我本來出門都沒有什麼戴飾品的習慣,不知道跟飾品八字不合還是什麼的XDD

只要戴在我手上的戒指跟項鍊都超容易弄丟.......(不論價格是多少



漸漸的就很少花錢買飾品來搭配了Orz



不過這次的APM飾品我真的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寶貝們認識>/////////////<



她們家的風格真的太可愛了!!!!!!!!!!大推!!!!!

(令人驚訝的是老闆還是個男子漢阿!!!⊙口⊙



對了第一張照片戴的是復古經典松果項鍊韓系復古繩編手鍊













★APM宗旨

APM的飾品款式都是精選各種不常見的特殊款,希望消費者們可以享受玩味與眾不同的可愛飾品!



旗下最受歡迎的兩個品牌是Kaza和Gargle!!



Kaza:走的是都會輕熟女路線,卻又不失可愛感!

Gargle:走的是可愛系少女路線,使用各種童話以及動物為靈感的設計款式,
受到許多少女們的喜愛,兩款在日本都是十分知名的品牌!!




★APM所有的日本品牌商品都為100%日本設計、日本製造



日本各大流行雜誌都有介紹Kaza的商品唷!





下面的這張照片就是Gargle的超可愛主打商品唷!!



抱歉,拍照的這幾天感冒發燒,淋巴腺(還是扁桃腺?)都是發炎的狀態>"<所以表情有點僵硬~~Q口Q;;














日本Gargle野莓仙蹤兔子項鍊



有著濃濃童話風格的超可愛日系項鍊>////////////////<小兔子的眼睛還是使用施華落世奇的紅色水鑽點綴的!!!!

雖然走可愛風可是在精緻度上面卻一點都不馬虎唷~~













自己用canon拍的照片>w<+







KAZA美夢成真閃亮手鐲



這個超可愛!!!!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哈尼的手環!!!!!!!!!照片中戴的是細的款式唷!!>//////<

是一款設計感與質感兼具的氣質手鐲!!!真的是都市輕熟女風的感覺XDDD









超可愛的吧>//////////<

實品筆照片還要可愛唷!!透明感讓整條項鍊都活了起來XD







鮮嫩欲滴紫葡萄項鍊



以前都沒有想過水果也可以變成項鍊!!!!創意感滿點的一款大人氣項鍊!!!

連賴賴都說非常可愛XDDD而且也相當好搭配唷~!!!



在不想打扮但是也不想太邋遢的日子(什麼啦)帶一條這樣簡單又吸引目光的項鍊就OK!!













古典薔薇三連戒指組



有多種佩帶方式的玫瑰戒指>/////////////////<

KAZA說是輕熟女路線不過怎麼會出這麼多感覺少女會喜歡的飾品阿

一個是深藍色的玫瑰戒指,一個是雙珍珠戒指,另一個是簡單的水鑽戒!!!

簡單來說就是三合一式的超划算戒指啦(被打















這一款除了有出項鍊,還有超甜美的花瓣手環唷!!!













硬是掛在我小妹身上拍了一張~(毆



玫瑰花瓣甜美亮澤項鍊



這個真的精緻度爆錶>////////////<我是選粉紅色的!!!!!!

三款的配色都超溫柔可愛!!!!(我選了粉紅色不過其實三款都想包的~!!!



而且恐怖(?)的是這其實是真正的玫瑰花辦製作而成的唷!!!!!

想知道製作方法請見上面的連結哈哈哈哈













還是我妹~XDDDDDD



Gargle俏皮松鼠蝴蝶節項鍊



用自己的相機拍不出他的可愛跟細緻度,所以借用了官網的圖片!!!

小松鼠手上的果子做成垂墜式的設計,實在太可愛了!!!>////<



我覺得Gargle最厲害的地方在於,雖然飾品的風格都那麼童趣,

卻會在配色跟材質上面去中和掉那個太可愛的感覺!!

所以才不至於可愛到讓大人不敢佩帶它~

















公主絲帶蝴蝶節飄逸項鍊



我妹竟然說這款太女孩子氣=ˇ=.......就是要女孩子氣來蓋掉男孩子氣的部分

這款蝴蝶節項鍊的長度是中長項鍊唷!!蝴蝶節的左邊還有三顆超閃的粉色水鑽,戴起來才會閃亮亮的XD

穿著比較簡單的onepiece或是長上衣的時候很適合拿來搭配!!!















愛麗絲童話風趣點點牛仔蝴蝶節髮箍



噗,夏天都要接近尾聲了我才來沾一下邊XDDDDDDD

這個好像走在師大路上的女孩子頭上都有一個,看起來超可愛的QQ

而且穿戴方式有很多種, 髮箍上的大蝴蝶節可以自由移動,非常方便>w<

APM很貼心的提供四種不同感覺的藍色的髮箍喔!!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走在街上好像太高調了阿....真羞>////<













飄逸蕾絲蝴蝶結髮箍頭飾



超可愛的必備髮飾單品!!!!!!網站上說是韓系...不過我覺得滿日系的呀XD?

上面的蕾絲不是那種便宜的摸起來會刺刺的蕾絲唷,而是柔軟的精緻白色蕾絲!!!>w<

戴起馬上可以偽裝成氣質妹!!!!(炸









迷你蝴蝶結細版髮箍頭飾



如果嫌上面兩個髮箍太高調的話,可以試試看這超級細版的公主系髮箍XDD

細到快要沒有存在感,不過又有很亮眼的小蝴蝶結鑲在旁邊,非常優雅可愛的設計!!!!!

有很多種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















Kaza本革腰帶戒指



都會輕熟男(毆)賴賴把手介給我了XDDDDD

這款皮帶戒指是中性的款式,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戴都完全沒有圍和感!!!!!

好想把三種顏色全部都包下來!!!!!!!!!!!!!>"<可惜小栗店長說只剩下深咖啡色了!!!











毛絨球球珍珠手機吊飾





對毛絨絨的東西沒有抵抗力,100%兔毛觸感超棒!!!!而且兩個顏色都好可愛=///////////////////=

所以各帶了一個>M< 阿不過最近都沒在用手機就是了....說不定會分一個給賴賴子(炸飛





最後是餅乾......阿不是XDDD是餅乾鏡!!!!!













餅乾派對魔鏡



這個從看了mina五月號被燒到之後就一直很想要一個>/////////////<

轉開之後就是可以方便攜帶的化妝鏡,非常實用又可愛的食品(誤)

有趣的是外表做的好像真的可以咬下去一樣XDD(口水





雖然對學生來說APM價格算比較高,但是不論是品質還是設計真的都是屬一屬二唷>////<

買來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毆)重點還是真的很可愛啦~哈哈!!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這樣的好網拍









APM樂天市場



APM雅虎拍賣











最後要送大家這個!!!!!想說很久沒有辦活動了!!!(炸







超可愛的雪花結晶手鍊!!!!戴起來非常有氣質喔>w<



1.幫我推一下文章>///////<感恩!!!!


2.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地址。

男生也可以抽唷XD拿去送給喜歡的女孩子吧!!





會用電腦選號的方式抽出一名幸運的孩子唷!!!!抱歉啦名額只有一個>__<

因為這不是廣告文,送禮物是我自己臨時起意(死)所以運費也是我自己付的~~沒辦法準備太多名額Q______Q





呼~~!!!這篇打了好久眼睛好酸!!!!!!!!!





855 則留言:

  1. 手入鏡真害羞.....

    版主回覆:(09/06/2010 07:53:42 AM)


    =..="

    回覆刪除
  2. APM的東西好可愛~
    大家都很推薦呢

    回覆刪除
  3. 搶搶搶:D
    好喜歡織織的文章:D
    還有我要大頭貼拉:P

    回覆刪除
  4. 期待織的文章 要持續加油喔!!
    b >///< d

    回覆刪除
  5. 我要小禮物 >///<
    織織加油嘿!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飾品喔>___<

    回覆刪除
  7. 怕被擠到太後面所以先發給你的信♥

    For織織:


    織織我真的超級喜歡你的,我未來打算要去念復興美工,然後我整個就超想要成為像你一樣的
    部落客 = ]

    我自己也有再研究電腦繪圖 = /// = 因為真的超愛畫畫的 = ]

    我記得第一次看妳的文章唯一的反應是圖好可愛然後織織真是個特別的人,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 ] 我不記得你畫陪我度過多少個日子,我只知道你的畫讓我很開心,


    打從心底覺得人活著就該這麼愉快的那種。


    讓我重新底找到目標,要讓一些人也能打重心底開心,然後從中得到一點什麼。

    也許是快樂也許是感動也許是理念。

    用最簡單也最困難的方式,畫畫。

    謝謝你織織,你真的很特別。


    ps. 妳的畫工真的超讓我羨慕的 = ] , 可能的話我好想要大頭貼 = 目


    鴨子
    ♥ 上

    回覆刪除
  8. 好多飾品喔0.0

    回覆刪除
  9. 第二次來留言唷!! 織織好美!!:D

    回覆刪除
  10. 噢!加油:D
    你們超棒!

    回覆刪除
  11.   辛苦摟:)

    回覆刪除
  12. 好漂亮唷!!0.0

    好想要唷!
    :p

    加油~
    衝衝衝~

    回覆刪除
  13. 我也沒有戴飾品的習慣...

    織織加油●∀●ノ

    那些飾品看起來都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14. 阿阿阿,才登入而以瞬間變好後面ˊˋ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唷
    粉好看唷~*

    回覆刪除
  16. 耶第一次在第一頁!!

    回覆刪除
  17. 耶!!好開心,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8. 好漂亮@@
    本來好期待是圖文的說>"<

    回覆刪除
  19. 是說要是抽到我
    織織還要寄來澳洲勒 XD

    回覆刪除
  20. 貴的東西要特別注意啊!!!!
    我老婆上次去台南赤崁樓丟了一枚鑽戒
    我比她更心疼:(
    BY WISH計程車車隊 的司機大哥

    回覆刪除
  21. 耶始好前面!

    回覆刪除
  22. 謝謝織織幫我畫大頭貼哦~感恩!^^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噢:)

    推推

    剛剛都幾不進來

    回覆刪除
  24. 蝴蝶結和餅乾的好可愛 : )

    回覆刪除
  25. 織織加油!!!!XD
    每次都很期待你們兩個的文章!!~~~XD

    回覆刪除
  26. 小兔子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的飾品唷~我喜歡項鍊~~~

    回覆刪除
  28. 好漂亮!!!超想要!

    回覆刪除
  29. 織織你第一張照片電到我了>//< 哈

    回覆刪除
  30. 可太氣質的東西掛在我身上....好浪費齁
    因為我太中性化了

    回覆刪除
  31. 第一次好前面耶:O
    好看呢

    回覆刪除
  32. 耶^^我好喜歡織織和賴賴喔

    回覆刪除
  33. 超可愛的阿!!!!!!!!!!!!(尖叫)
    而且好精緻喔(閃亮)
    然後原來是我的電腦時間慢了(黑暗)

    回覆刪除
  34. 我是手鍊殺手...不管買多貴都會被我弄壞掉
    哭哭

    回覆刪除
  35. 皮帶戒指好獨特

    回覆刪除
  36. 戒指跟蝴蝶結項鍊好漂亮!!(被燒死

    回覆刪除
  37. 好可愛也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38. ^^ 織織加油唷!!!

    哈 真可愛也!!

    回覆刪除
  39. 我也想要 :))
    好可愛

    回覆刪除
  40. 飾品都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41. 每一樣都好可愛唷~
    也馬上點進網頁了XD

    回覆刪除
  42. 真的超可愛的耶!!!!

    回覆刪除
  43. 我要禮物禮物~~~~~

    回覆刪除
  44. @@沒有圖文~
    阿阿阿阿~快畫一篇吧

    回覆刪除
  45. 好可愛的飾品捏

    回覆刪除
  46. 哇哇
    超可愛的ˇˇˇˇˇ

    織織~~
    我今天生日哦
    祝我祝我生日快樂嘛>////<

    回覆刪除
  47. 還介紹俺的朋友去看看~~XDD

    都很好看!!!XDD

    回覆刪除
  48. 所以有留姓名和地址的才可以抽獎嗎??????

    回覆刪除
  49. 好可愛噢!!!
    大家都好推薦他們家的飾品!!
    真的好讚~~~ ^_^

    回覆刪除
  50. 黃泰穎~((泡麵 XD
    南市安南區海佃路四段55巷18弄1號


    好可愛喔~
    看到都心動了這樣XD

    回覆刪除
  51. 第一次留言 0 0/


    飾品太可愛了吧...

    腰帶戒指深得我心阿!!!
    我也要帶回家....做紀念!!

    回覆刪除
  52. 我喜歡蝴蝶結那個!!!

    回覆刪除
  53. 好美的飾品唷!!
    好想要!!! >///<

    謝謝織織推薦哦

    回覆刪除
  54. 剛剛草草看一變=ˇ=

    認真看完了

    那條手練好漂亮=ˇ=b

    回覆刪除
  55. 織織你好~我真心想要手鍊!!
    QQ想給我女友驚喜~

    回覆刪除
  56. 織織我剛仔細看一下文章
    發現你妹好成熟喔
    想一下你差不多20~21歲!
    你妹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哦!@@

    回覆刪除
  57. 我覺得那個皮戒指超可愛的♥

    其他也都很漂亮說 :")

    回覆刪除
  58. 很用心捏
    照片很多唷^^
    花很多時間整理的文章
    辛苦啦!!!
    謝謝你的可愛分享唷~*

    回覆刪除
  59. 手鍊真的好可愛ˇˇˇˇˇ

    回覆刪除
  60. 小花栗鼠好可愛>///////<

    >>公主絲帶蝴蝶節飄逸項鍊
    >>餅乾派對魔鏡
    這兩個小東西也好想要ˊ///Q///ˋ

    雖然討厭戴東西在身上Q_Qa
    但是好想收集下來歐!!!(跑進去賣場燃燒起來了>//D//<)

    回覆刪除
  61. 好棒呀 ˙ˇ˙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62. 張念筠
    新竹縣新豐鄉山崎村15鄰學府街48號

    回覆刪除
  63. 才過五分鐘就擠破頭了哈哈

    回覆刪除
  64. 我也要我也要,太可愛了我想要兔兔的,
    跟我家Boo Boo好像啊! =口=

    回覆刪除
  65. :( 忘記悄悄話了 !!

    回覆刪除
  66. 弄丟!!~是馬桶嗎XD{誤}

    回覆刪除
  67. 那是因為你帶所以漂亮吧XD

    回覆刪除
  68. 手鍊超可愛=3=
    請抽中我!!!!!!!!!

    回覆刪除
  69. 好想要禮物噢!!

    這款超可愛的!抽不到的話我自己也想去買一個!!

    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這篇的照片,都不知道是飾品真的很可愛還是織織戴起來才很可愛欸♥♥♥

    鄭如惠 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26巷14號6樓

    回覆刪除
  70. 我以為是織織的手耶XDD
    好秀氣喔!哈哈~
    織妹跟織織的風個差好多喔...
    感覺織織比較像妹妹的感覺
    等等要去逛逛他們家的飾品︿︿

    回覆刪除
  71. 超卡哇伊的!!:)織織和手鍊都是

    回覆刪除
  72. 哇!
    好多好好看的飾品!
    可惜布丁媽現在是產後肥胖型....應該都載不下吧>"<

    回覆刪除
  73. 項鍊都好好看喔
    可惜單價都好高內= _____ =
    我要抽手鍊看起來超漂亮 :)

    姓名:李宜蓁
    地址:720 台南縣官田鄉拔林村45號

    回覆刪除
  74. 織織我好像忘記用悄悄話欸 可不可以幫我換一下QQ!!!

    回覆刪除
  75. 搶!!
    我要小禮物!!
    整個好可愛好日系喔 >/////<

    回覆刪除
  76. 先來回應 ^^

    GOGOGO~

    回覆刪除
  77. 許名琪
    彰化市泰和東街118號

    手環項鍊都好可愛喔~但買不起>"<

    祝織織害小賴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
  78. 歐 好可愛(眼睛發亮)
    看了都好手癢
    好想去買XD

    回覆刪除
  79. 織織好可愛喔~
    阿...不!!是飾品好可愛=ˇ="

    回覆刪除
  80. 織織好有氣質~ˇ

    回覆刪除
  81. 好可愛唷!那個花瓣項鍊直擊心臟啊!!!
    蝴蝶結也好秀氣~兔子和松鼠項鍊也超上火的:D
    還有還有那個薔薇戒指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回覆刪除
  82. 我本身也很容易掉飾品Q Q~
    不過有時候太可愛了就會買了!!~哈

    回覆刪除
  83. 好可愛喔>"<
    看了都超想敗的....

    選我~選我~~((吶喊>0<

    織織好可愛-////-

    回覆刪除
  84. 好漂亮的手鍊:D
    很喜歡:D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85. 第一次留言= =
    唉~會畫畫真了不起...
    因為我完全是外行><哈哈
    好氣質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
  86. 哇塞~留言馬上爆滿
    哈哈

    回覆刪除
  87. 豬豬

    台中市北區篤行路72-1號

    手環好可愛啦> // <

    回覆刪除
  88. 張心嘉
    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128巷6號3樓
    ˙ˇ˙

    回覆刪除
  89. ha ha好漂亮:)
    飾品帶在我身上也是很容易不見呢xd

    回覆刪除
  90. 謝謝織織了O口O!!!(天:ㄎㄅ又還沒抽到你)(被毆飛

    姓名:鄭羽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五街28號M樓

    回覆刪除
  91. 項鍊超可愛~~
    好希望我會中獎XDD

    回覆刪除
  92. 真的好好看喔>//<
    好想要~~~

    回覆刪除
  93. 好漂亮的手鍊>//<
    很喜歡織織的圖文~
    織織加油XDDD

    回覆刪除
  94. 哇~ 織織好用心喔~ 每個飾品看起來都好想帶在身上喔~~

    回覆刪除
  95. 喜歡織織的圖文喔˙ˇ˙
    你和賴賴的文章會讓人看完有活力呢=)

    回覆刪除
  96. 那髮圈很漂亮,皮戒指好像有些格子店有進貨,類似的,可以DIY的樣子。

    回覆刪除
  97. hello~
    超可愛的呢
    織織賴賴加油唷~

    回覆刪除
  98. 真的好好看喔!天哪!
    織織選的那條手鍊也好美!>0<

    回覆刪除
  99. 姓名:楊絲絨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七街10號306室

    回覆刪除
  100. 看了不心動都難(嘆)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炸

    回覆刪除
  101. 都好可愛
    可是價錢一點也不可愛呀ˊˋ

    回覆刪除
  102. 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03. 男生款那枚戒指真不錯~~

    回覆刪除
  104. 謝謝織織~手鍊好美喔!
    真希望能抽到XD

    姓名:吳雨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6號11樓之2

    回覆刪除
  105. 天啊~ 真的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06. 藍色花瓣項鍊好好看

    回覆刪除
  107. 天ㄚ我的媽阿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我也留一下 希望有機會囉

    本名 陳怡君
    地址 台南市南門路209巷6號

    話說織織你們好像很少會把貓貓話進來也 為什麼呀

    回覆刪除
  108. 真的都好好看欸!~~♥
    我喜番噢:)

    回覆刪除
  109. 我是310號!可以把我的姓名地址隱藏起來嗎!
    我不小心忘記改成悄悄話!謝謝囉~

    回覆刪除
  110. 超可愛欸!!!!禮物禮物禮物

    回覆刪除
  111. 關注織織的網誌很久了 0///0
    好想得到小禮物喔:$

    回覆刪除
  112. 我忘了弄悄悄話了 ><

    回覆刪除
  113. 董宜庭

    屏東市長春里師校巷1-3號

    回覆刪除
  114. 我是來插花的 ̄▽ ̄

    回覆刪除
  115. 手環好好看唷 =D

    回覆刪除
  116. 喔喔喔~(驚!!!
    賴賴子的手好漂亮O.O!!!

    APM的價錢都不低O^Q
    狠不下心把摳摳砸下去...Orz
    (話說那些東西也不常出現在我手上((歐)
    雖然真的超可愛>0<

    噢噢˙織織加油~>u<!

    回覆刪除
  117. 項鍊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8. 飾品都很漂亮欸
    佩在身上真搭阿~~~

    回覆刪除
  119. 真的超可愛的
    我也是手上不敢戴太多東西
    但是看到都會買=))

    回覆刪除
  120. 哇嗚嗚!!好可愛喔!!!
    TACO
    台北縣汐止市招商街3號1樓

    回覆刪除
  121. 啊阿~421樓忘記按隱藏了QAQ

    請大家忽略在下的地址,感謝

    回覆刪除
  122. 織織好漂亮喔>///<

    看完這篇也心動想買飾品了XD

    織織加油喔^^

    最喜歡看你的網誌跟噗了~

    回覆刪除
  123. 織織好氣質~ 織妹好辣歐>///<
    帶甚麼都好看~

    回覆刪除
  124. 噢噢噢
    好可愛好可愛
    飾品好可愛
    織織也好可愛>///<
    我也要禮物XDDD

    回覆刪除
  125. 好像有在電視看過這個飾品!是不是可以自己挑樣式訂做的那種啊?

    回覆刪除
  126.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27. 水果項鍊很可愛:)

    回覆刪除
  128. 超可愛的
    我需要偽裝一下氣質女孩:D

    姓名:張家琦
    地址:91252屏東市復興南路550號

    回覆刪除
  129. 姓名:張銘宏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光明路172號

    回覆刪除
  130. 首飾看起來好讚唷~~
    我喜歡織織手上那個KAZA美夢成真閃亮手鐲
    >///<

    回覆刪除
  131. 好閃的飾品,想想好九沒敗了,我來嚕`

    回覆刪除
  132. 織織跟飾品都好可愛♥
    好想要手鍊
    呵呵:)

    回覆刪除
  133. 好可愛呀~~~
    選我選我!!!>w<

    回覆刪除
  134. 媽呀 雖然我是男生
    也覺得這些飾品真的可愛弊了
    想要買一些送給喜歡的女生@A@

    回覆刪除
  135.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136. 你好漂亮 戴什麼都好看!!((狗腿什麼 哈哈
    是真的喔^^!!!

    回覆刪除
  137. 每個都好可愛喔~~~
    好燒XDDD

    回覆刪除
  138. 柏雙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96-1號5F之5


    謝謝織織^^

    回覆刪除
  139. #●^●#cawaiiiii!!!

    回覆刪除
  140. 好棒的東西都好可愛呦:)

    回覆刪除
  141. 潛水這麼久
    第1次留言呢!!!!!!
    因為好想要手鍊(毆
    實在是太好看了!!!!!
    忍不住要給他一個讚+五個燈 XD

    黃小櫻
    (23154)台北縣新店市安忠路99-1號520-6

    回覆刪除
  142. 曾少瑜 台北縣新莊市天泉二街24巷6號3樓


    那些飾品太可愛了吧!!真希望可以抽到我!!

    織織要繼續加油喔!!喜歡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143. 我好喜歡那條紫色蝴蝶結的項鍊! :D

    回覆刪除
  144. 飾品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45.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6. :)難得登入~希望能當上幸運兒

    回覆刪除
  147. 好可愛喔(大心

    胡凱禎

    台中縣霧峰鄉萬豐村象鼻路57號

    回覆刪除
  148. YO~~~~
    超喜歡你們的文章~~
    以後會持續推下去~~~

    回覆刪除
  149.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50. 我也好喜歡這些首飾>///<
    感謝織織的推薦~都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可愛有質感的飾品~

    希望能中獎,呵呵



    名字:李亭緯

    住址:屏東市協和東路40號13樓

    回覆刪除
  151. 飾品真的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
    :P

    回覆刪除
  152. wow 為什麼日本人做的東西都那麼的精緻呢?
    不過飾品真的很可愛 ˙ˇ˙

    回覆刪除
  153. 嗚嗚
    太不公平了!!
    瘦的人都可以帶細細的戒指=口=!!!
    甜不辣戴在上面就變成灌香腸了(淚奔)
    我也想要帶細戒指QQ

    那個銀色c型環我有訂做925銀霧面類似款的
    但目前還沒來
    好期待阿
    看你帶好好看阿!!!!

    那兩個大蝴蝶結髮箍我都有類似款的(拇指)
    不過牛仔布的我買了卻完全沒帶出去過...
    感覺我這種老臉不適合裝年輕QQ

    一天回家...
    居然被我媽拿去帶!!!!
    而且它還把他弄成兔耳狀態=口=!!!(有夠傻眼)


    話說你妹妹是走性感御姊路線的喔(口水)

    回覆刪除
  154. 蕭惟禎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里安通街13巷55號

    希望抽到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55. 閃亮手環帶在織織身上好適合:3♥
    另外,花瓣的配色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6. 好可愛的飾品~~ 真生火!! ///

    回覆刪除
  157. 姓名:何宜倚
    地址:台東市仁七街138巷2號
    織織你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8. 話說那些飾品真的很漂亮
    好喜歡捏!!!
    但馬來西亞買不到吧? T^T

    織織跟織小妹都很漂亮 XD

    -YatPeiYee-
    No147-B,Jalan Sepadu3,Taman United,
    Jalan Klang Lama,58200,
    Kuala Lumpur,Malaysia(馬來西亞)

    回覆刪除
  159. 那串葡萄真的很好看耶0.0

    回覆刪除
  160. 我也都弄丟飾品
    連裡物都不小心弄掉了T_T
    不過這些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61. 玫瑰像練好漂亮耶~

    織織的妹妹很美艷耶~ 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