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那名執事,陰險o(-_-;*)
















































又掉到馬桶去了...



















































































































不不不不不不!!!!!!!!!!!!



老娘的千元年拋阿阿阿阿阿!!!!!!!!!!!!!!!



























乾!!!!!!!!!!!好笑嗎好笑嗎好笑嗎好笑嗎????????????



看我緊張到跳來跳去有這麼好笑就對了!!!!!!!!!!!







不過還是好險有執事幫我撿隱形眼鏡ㄎㄎㄎ((被毆





我們加廁所的磁場怪怪,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掉進馬桶!!



上次要把吸管丟到馬桶旁邊的垃圾桶,結果還是先掉進馬桶((明明就你手殘吧











喔對賴執事還講了這句話................................













可惡!!!!!!!!!!!!!區區一泡尿嚇不倒我的!!!!!!!!!!!!!

(拿起來戴)

















話說我已經往生三天了Orz



因為兩個月之前開始不停咳嗽都沒去看醫生,昨天突然下顎只能張開一根手指的寬度,

害我這三天都吃東西不能!!!!!!!!!!!!!!!!



超難過的阿!!!!!!!!!!!!!!人生不能好好的吃東西真是!#@%^$&*





而且只要一塞一點東西下去嚼,淋巴腺就馬上疼痛發漲>""""<

然後就又開始發燒,比腸胃炎還難受Q<>Q||||光兩天就總共發燒五次Orz



第一次體會到淋巴腺發炎的嚴重性!!!!!(淚



大家要小心!!!有什麼感冒症狀就要趕快就醫,免得拖到後面小事變大事QQ

















Rei的大頭貼!!



別擔心就算燙壞你剪短頭髮還是超可愛的啊!!!









這次也會抽大頭貼!!!!

生病也要還是要畫大頭貼!!!XD













600 則留言:

  1. 拜託~~~是我手伸進馬桶裡餒!哪裡陰險了!!!

    版主回覆:(08/31/2010 04:30:32 AM)


    一3一y耍我很陰險!!

    回覆刪除
  2. 早安 ^^
    今天我也很早來 其實是請假沒去學校XD

    回覆刪除
  3. 真是不小心..

    回覆刪除
  4. 頭香是搶不贏小賴的Q_Q

    回覆刪除
  5. 難得早上發文呢 >3<

    回覆刪除
  6. 哈哈
    好可憐喔!!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軟泥織好可愛為~這種蠢事我常常做耶哈哈˙ˇ˙

    回覆刪除
  8. 淺水很久 第一次遇到這麼前面@@

    回覆刪除
  9. 織織^_____^
    超喜歡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10. ㄜ..也是要沖掉阿
    不然怎敢再撿起來帶@@

    回覆刪除
  11. 我也有掉進去過-.-

    xD好前面噢~~

    回覆刪除
  12. 早安
    織織的文章就是這麼好笑

    第一次回應耶

    回覆刪除
  13. 還不是那麼前面 不過有這名執事 應該常被氣死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噢 這執事完全是忤逆主人這樣XDDD

    回覆刪除
  15. 我也常常把東西弄掉到馬桶,呵呵.
    祝你身體早日康復囉!

    回覆刪除
  16. 早安
    我是鑰匙掉進去過XD

    回覆刪除
  17. 織織身體要顧好唷^^
    好想要織織畫的大頭貼唷XD

    回覆刪除
  18. 有次把手機弄到馬桶裡 沒想到他居然還可以用.....

    回覆刪除
  19. 織織有沒有拿去眼鏡公司請他們消毒了再戴啊?
    眼睛這東西很重要,要好好保護耶!

    回覆刪除
  20. 早安~
    還是其實對織織來說
    是"晚安"XD

    回覆刪除
  21. 媽呀!我居然在第一頁!!!

    回覆刪除
  22. 有新的耶!!! :D

    回覆刪除
  23. 還蠻厲害的執事

    回覆刪除
  24. 好再家有賴執事...
    話說眼鏡有沒有特殊味道阿XD

    現在身體好點了嗎?

    回覆刪除
  25. 哈哈 沒關係啦,我帶矯正的要一萬多,
    結果我手殘,它居然...給我掉不見了!!
    害我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它,差點就被我媽給追殺!!!

    回覆刪除
  26. 我曾經不小心把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機,一起放到洗衣機裡泡澡
    直到曬衣服時才發現......
    不過我覺得馬桶後面不要放置物架比較好~
    祝你早日康復唷~

    回覆刪除
  27. 睡過頭了=___=

    哈,真幽默!年拋要好好保養!

    回覆刪除
  28. 可憐的織織
    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29. 賴執事很稱職!!

    回覆刪除
  30. 推賴賴有情有義的手

    回覆刪除
  31. 搶!~
    賴賴人真好~

    回覆刪除
  32. 要注意身體哦 !

    回覆刪除
  33. 哇哇
    睡過頭了QQ

    這兩集的織織和賴賴都出現大爆走 XD

    回覆刪除
  34. 我也是常常很多東西 掉馬桶= = 注意一點就好囉!!~~

    回覆刪除
  35. 好好保重身體啊~!!

    回覆刪除
  36. 祝妳早日康復 =)

    回覆刪除
  37. 我同學也常常有隱形眼鏡掉到馬桶的經驗囧"

    其實..馬桶比較喜歡吃隱形眼鏡?! ((大誤

    要把東西從馬桶裡拿出來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

    ((曾經把手機掉進去過..

    回覆刪除
  38. 早阿: D
    有盒子裝著感覺還OK阿!!
    我還有牙刷掉進去過勒...- ˇ -
    不用想就知道...
    又可以換新牙刷了XDDD

    回覆刪除
  39. 馬桶應該都吃很飽歐@口@
    恐怖家庭醫學"要看醫生

    回覆刪除
  40. 第一次留言 看來磁場真的不好XDD

    回覆刪除
  41. 生病真的好痛苦阿ˋˇˊ

    回覆刪除
  42. 為什麼感覺起來織織好像常常生病押= =?

    回覆刪除
  43. 這個還好 我姐的牙套掉到馬桶裡 THEN...........

    回覆刪除
  44. OH
    前幾天才發生同樣的事情(手殘= =)
    不過還好我的是月拋 XDD
    損失不大ㄎㄎ

    回覆刪除
  45. 我隱形眼鏡常掉= =

    每次掉了找不到都覺得哇~~死定了

    還好都有找到

    回覆刪除
  46. 身體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47. XD~~~大概織織著急的樣子太可愛了 所以腹黑執事才想欺負一下(?)
    不過說真的 那馬桶是神秘黑洞嗎..?

    回覆刪除
  48. 隱形眼鏡族 好像都會這樣=口=

    回覆刪除
  49. 錒歐......
    那我也要去看醫生了 = =

    回覆刪除
  50. 我家馬桶也常常掉東西下去-/-
    織織要加油:)
    我還掉過梳子..

    回覆刪除
  51. 這幾天我也喉嚨超痛的QQ
    但還是不想去看醫生
    不到黃河心不死><

    回覆刪除
  52. ㄆ 我只記得我的手機掉在馬桶裡過XD神奇的是後來拿起來還可以用~

    要多保重身體喔~那真的很不舒服

    回覆刪除
  53. 我比較常拔下來卻忘記用食鹽水泡著...就乾掉了= =
    好險他是會吸水變回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4. 痾...
    這樣帶起來不會有尿味嗎??

    要好好照顧身體 別在熬夜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5. 我拿東西超怕東西飄到馬桶裡

    回覆刪除
  56. 好蠢
    噗呲呲~~

    回覆刪除
  57. 真的戴回去ㄛ?!?!?!?! (笑
    xDDDD

    回覆刪除
  58. 哈哈 耍淘氣耶
    織織要快好起來噢ˊˋ

    回覆刪除
  59. 有一次拿肥皂洗手~~
    洗一洗肥皂掉進馬桶裡!!!!!
    天阿~~~~

    回覆刪除
  60. 如果是我我不敢在戴欸

    怕有尿未XD

    回覆刪除
  61. 還好我還沒掉過東西到馬桶裡>"<
    織織真可愛~~

    回覆刪除
  62. 賴賴是好人!!
    有把隱形眼鏡撿起來~~~~

    而且隱形眼鏡盒有鎖緊
    應該沒關係吧!!
    尿尿不會滲進去拉~~~

    回覆刪除
  63. 軟泥織…

    呵呵…馬上上魔獸去找綠色軟尼怪來AE ......

    我覺得…隱形眼鏡已經有尿滲進去了,還是換過新的比較好一些…XD

    回覆刪除
  64. 那賴賴的手 .. 有你的 ....%^%^%$#$*&

    回覆刪除
  65. 有前100欸(自我感覺良好:))
    幸好有電腦課才可以看新文!!!

    回覆刪除
  66. 我還在前五頁嗎? 搶!?

    回覆刪除
  67. 這題目讓我想到黑執事說~
    不過你的執事也太有趣了點

    下次小心點吧~還有祝你早日康復&#39;ˇ&#39;

    回覆刪除
  68. 我也曾經不知道為啥 嘴巴只能微微張開
    超痛苦ㄉ
    美食都不能吃
    還好之後就好了!!
    身體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69. 哈哈XDD
    織織好好笑...
    整個手殘XDDD

    take care!!!!!!!!!!!!

    回覆刪除
  70. 我也掉過欸!!!!!
    當然是要撿起來戴阿~
    節儉是美德((哈
    蓋子蓋緊就不怕了阿~

    回覆刪除
  71. 撿起來...


    還能在帶ㄇ?

    回覆刪除
  72. 區區一拋尿

    XDD

    回覆刪除
  73. 祝織織早日康復喔
    :目

    回覆刪除
  74. 好壞的 賴賴 =皿=

    回覆刪除
  75. 有鎖緊就不會滲進去了吧:P
    至少還撿得起來如果是我我也會繼續戴xDDD
    嘴巴打不開感覺好可怕耶這樣織織講話賴賴聽得懂嗎:P
    我已經好久沒感冒了耶有點懷念xDD

    回覆刪除
  76. 還好當時馬桶裡沒有排泄物...))噁...

    可憐的賴賴..有沒有計算手伸進馬桶裡幾次啦? 喝喝 (還是不計其數?) *咳咳*織織別打我
    ^^"

    回覆刪除
  77. 難得留一下言:)

    回覆刪除
  78. 阿阿阿阿阿~~~掉進去了!!=口=

    回覆刪除
  79. 隱形眼鏡掉了還是不要戴得好:(

    頭貼頭貼.....

    回覆刪除
  80. 這樣眼睛還好嗎= =?

    回覆刪除
  81. 我也掉過ㄧ堆東西到馬桶 ˊˋ
    拿起來也不敢用了ㄚ 總感覺一堆細菌

    回覆刪除
  82. 織織好可愛,看了心情都會變好
    要好好保重身體噢
    多補充維他命C吧:-D

    回覆刪除
  83. 掉到馬桶裡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說

    我之前也掉過一次 呵呵

    回覆刪除
  84. 織織注意健康喔

    回覆刪除
  85. 掉到馬桶啊 ~~~ > <

    不過每次戴隱形眼鏡

    常常會手滑掉下去

    完全看不到還要找

    實在是捉弄人啊XDD

    回覆刪除
  86.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 =

    回覆刪除
  87. :))

    要不要把東西放遠一點壓

    回覆刪除
  88. 我小時候還曾經為了掉進馬桶的5元硬幣...
    手戴塑膠袋伸下去拿...


    幸好,當時馬桶裡的水是透明無色的

    回覆刪除
  89. 還好他還肯幫你撿!!

    換作我家那隻,他說不定要我自己撿呢!!

    而且還好不是剛恩恩完或尿尿完才掉進去!!不然就更...

    回覆刪除
  90. 加油!!^^好喜歡你跟賴賴的作品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91. 先回在看!!

    回覆刪除
  92. 祝你找日康復啊ˊˇˋ

    回覆刪除
  93. 賴賴想耍你就是了XDDDDDDDD

    下次找的安全一點的地方放吧織織- 3-

    回覆刪除
  94. 這樣比較有情侶生活的樂趣(誤

    回覆刪除
  95. 我家是都會把蓋子蓋下來..

    回覆刪除
  96. 哈哈

    賴賴好賤

    回覆刪除
  97. 身體要照顧好唷:D

    回覆刪除
  98. 東西掉馬桶的經驗我也有呢QQ"
    只是...我掉的是手機...冏rz..
    有執事(讚)~

    回覆刪除
  99. 若是我的話我應該以會崩潰吧...

    回覆刪除
  100. 哈哈哈
    如果是我也會很掙扎吧(?)
    到底該不該戴啊!!!((崩潰

    回覆刪除
  101. 大頭貼到底要幾次才有辦法簽到我呀..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2. 我之前是有一罐洗臉的
    瓶口開著就掉到馬桶裡面

    後來還是覺得有陰影
    (就把他送同學了XD)

    回覆刪除
  103. 織織
    把病養好比較重要啦

    早日康復哦
    =DD

    回覆刪除
  104. 千元年拋XDDDDD

    回覆刪除
  105. 哈哈 真的拿起戴了嗎...
    超勇敢的XDDD
    ====大頭貼抽我吧====

    回覆刪除
  106. 呵呵
    我在撲浪也有看到 ^^

    回覆刪除
  107. 哈~~賴賴子好壞喔!!

    回覆刪除
  108. 哇!!那要洗好多次才能沖乾淨!!

    回覆刪除
  109. 我是不小心把矯正牙套掉進去
    猶豫很久
    最後
    我還是沖掉了= =
    因為我沒有勇氣沖乾淨在繼續放在嘴巴裡戴....

    回覆刪除
  110. 我也生病了
    一模一樣的症狀
    更慘的是 在三個小時要出國去畢旅= =
    要報銷了嗎ˊˋ

    回覆刪除
  111. 推149~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12. 曾經不小心把某人的牙刷掉近馬桶 ..XD
    之後我就歸回原位 ..
    好像沒有洗更沒有告述本人 ..

    回覆刪除
  113. 賴執事好貼心!!!不知道我家那隻願不願意幫我撿...

    回覆刪除
  114. 織織~最近看到白蘭氏(應該吧)王力宏拍的廣告~一開始他出現彈吉他的那邊
    那把吉他好像是你和賴賴畫的那把耶!!~鏡頭只有一下下沒辦法看清楚所以我也不確定
    不知道是不是呢~?

    回覆刪除
  115. 東西掉到馬桶裡真的很討厭T_T

    回覆刪除
  116. 要多保重身體喔!
    東西掉入馬桶真的是心情很糟,只能撿起來裝沒事是繼續用

    回覆刪除
  117. 話說我也常做這種事 ..
    拔隱形眼睛時 調到洗手槽裡!!!!
    然後順手就開水沖下去了!!!(心都涼了)
    織織要保重呀=)

    回覆刪除
  118. 祝織織早日康復喔
    所以是留言就可以抽大頭貼嗎?
    另外話說黑執事2 越來越黑暗了 很多劇情很可怕

    回覆刪除
  119. 織織保重唷!
    話說打錯字了....QQ
    我們"家"

    回覆刪除
  120. 哈哈,好好笑喔
    要記得清潔乾淨,保護美麗的眼睛唷!!!

    回覆刪除
  121. 都是錢掉進去過QQ

    回覆刪除
  122. 哈哈 ~~~太酷了啦 0..0
    問題是又戴回去,不會不舒服嗎- - ???

    回覆刪除
  123. 我真的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4. 是說...還可以戴就好啦~
    好險有賴執事幫忙撿

    祝早日康復喔~

    (無名最近好難登入啊...=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25. 好險不是上完大號要戴眼鏡...@@

    回覆刪除
  126. 織織要多喝水多休息捏!!!!
    希望你早日康復哦:))
    要好好養病黑

    回覆刪除
  127. 你要小心身體耶

    回覆刪除
  128. 好好休息唷~祝妳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29. 我也想抽大頭貼^ ^~

    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130. 哇~是軟泥織織耶0.0
    我之前去麥當當上廁所...
    也不小心把一推硬幣掉到馬桶
    裡面還有上一個人的XX...
    不過
    我還是硬著頭皮伸手進去撿了...QQ
    還摸到不該摸的東西
    我的手.....抖
    狂洗手拉

    回覆刪除
  131. 我昨天也不小心把老爸的梳子掉進馬桶裡>_<|||

    回覆刪除
  132. 賴賴超貼心的!!

    回覆刪除
  133. 掉到馬桶 ...
    =A=

    回覆刪除
  134. 我也有過慘狀!!!
    織織要好好保重身體嘿^^

    回覆刪除
  135. ㄜ....好險有執事.

    回覆刪除
  136. 哈哈XD 真的頗陰險~~

    織織保重呀QAQ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37. 隱形眼鏡掉到馬桶還是可以帶啦
    只是要好好消毒喔!!!

    回覆刪除
  138. 我也有同樣的經驗,
    不過我是把髮蠟掉到馬桶裡又撿起來用,
    後來我只要一用那罐髮蠟都會覺得頭臭臭的

    回覆刪除
  139. 話說,我覺得黑執事第二季動畫的第十集根本是惡搞XDDDD
    笑死我了!!!!!

    『凡多姆海伍.夏爾的靈魂,好。
    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太好了啊啊啊…((回音))』

    呀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9/05/2010 05:07:35 PM)


    真的阿第九集跟第十集好多笑點!!太好了阿阿阿阿阿XDDDDDDDD

    回覆刪除
  140. 哈哈哈!!這篇真的超可愛的!!!XD///////
    我可以理解織織的心情呢...
    東西掉到馬桶裡真的超可怕的!!Orz
    之後對那樣東西就會開始有陰影!!哈哈哈...

    雖然賴賴騙了你
    不過還是幫你撿起來了!!xDDD
    就別跟他他計較咧!!哈哈ˇ

    因為執事是惡魔嘛!!!
    開開黑色幽默,ok啦!!!(喂

    不過織織妳要多保重喔!!>"<
    看妳這樣真的超不捨的..........
    我會在家替妳禱告的!!
    織織要快點好起來喔!!-////////-

    版主回覆:(09/06/2010 07:53:41 AM)


    也是XDDDD我的近視眼鏡也掉下去過..可是現在還是好端端的戴在臉上QQ(死

    回覆刪除
  141. 織織感冒快快好!病魔退散!
    軟泥織織好可愛 XDDDDDD

    回覆刪除
  142. 永遠都不會抽到大頭貼 哈哈

    回覆刪除
  143. 那個軟泥織 真的好好笑~

    我也常常手殘...

    莫名奇妙 鑰匙就一直丟在地上 T_T

    回覆刪除
  144. 哈哈哈
    黑執事耶好可愛的版本

    回覆刪除
  145. 我掉過手機阿阿阿阿阿............
    當下傻眼到不行 囧

    回覆刪除
  146. 呵呵呵

    我想要大頭貼0口0)3

    回覆刪除
  147. 尿滲入隱形眼鏡裡
    小賴好壞喔~~~ XDDD

    回覆刪除
  148.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49. 這篇有笨點!!

    馬桶裡有便便嗎

    回覆刪除
  150. 眼鏡也掉下去過. 但還好是沖過水的. 裡面沒什麼"雜物". 但還是怪怪的fu . = ="

    回覆刪除
  151. 織織是真女人(比讚)
    記得下次要小心點喔~
    希望抽到大頭貼呀!!!(念力)

    回覆刪除
  152. 之前在撲上看到笑得要死, 剛剛看完還是讓我笑了xDDD

    要好好保重耶織織

    回覆刪除
  153. i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with you before!
    but that&#39;s my glasses.... =.="

    回覆刪除
  154. 不酥服要趕快看醫生喔XD

    祝早日康復~ (:

    回覆刪除
  155. 織織加油哦
    還有阿生病就多休息吧
    大頭貼可以慢慢來的大家都很期待:)

    回覆刪除
  156. YA~~第240推 到了~!!

    回覆刪除
  157. 祝織織早日康復溜!!!!!!!

    回覆刪除
  158. 東西掉到馬桶是沒經驗啦..
    但是常常掉在我朋友家ㄝ ^^"
    而且都是跟哈尼一樣重要的筆電..
    然後就要很認命地騎機車去她家..
    為了我可愛的筆電..
    從南投騎車到太平..
    有時都會被朋友虧說..
    哪天不會掉哈尼了吧?!

    回覆刪除
  159. 呵呵!!
    感覺省略賴賴被打飛的畫面的說~~

    回覆刪除
  160. 話說..
    織織以後拿隱形眼鏡之前..
    可以先把馬桶蓋蓋好再拿..
    這樣還會掉進馬桶裡的話..
    就只能說實在是妳太猛了 ^^"

    回覆刪除
  161. 哈哈掉到馬桶裡了洗一洗就好了

    回覆刪除
  162. O口O?!啊

    真的被沖掉就打賴賴吧!!

    回覆刪除
  163. 有尿的隱形眼鏡.0.0
    我常常手殘..xD

    回覆刪除
  164. 0..0
    織織下次小心一點那~
    ((我要大頭貼貼 (吶喊

    回覆刪除
  165. 推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66. 最近都錯過搶頭香ˋˇˊ

    回覆刪除
  167. 哈哈 我也掉過錢 ~"~
    織織保重哦 :)

    回覆刪除
  168. 織織
    你的 那該怎辦
    寫成 那該怎辨囉 !

    回覆刪除
  169. 還好撿起來囉
    哈哈 有執事真好XD

    第一次留言終於浮上檯面哈哈

    回覆刪除
  170. 感冒要多喝水水...
    然後休息足夠喔^^!!

    希望妳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171. 唉放學回來留言就掉好後面=3=
    我也要搶大頭貼>///<

    還好我家廁所只有牙刷牙膏漱口杯
    都是些可以直接沖掉的東西((喂!
    不過之前手機掉進去真的囧翻了...

    回覆刪除
  172. 喜歡織織:)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73. 我比較想說的是...
    隱形眼鏡不要擺置在浴室不就好了.....(小聲
    畢竟那裡也比較容易發霉生細菌0口0"

    回覆刪除
  174. XDXD 我哥的牙刷.....:-((

    我哥的牙刷也一樣被我用到馬桶
    不過洗一洗後來是拿起來刷阿XDXDXDXDXD

    回覆刪除
  175. 該說賴賴貼心還是陰險呢@@
    畢竟把手放到尿裡面 ((竊笑~~

    回覆刪除
  176. 織織也有看黑執事..

    回覆刪除
  177. 掉到馬桶的隱形眼鏡還拿起來繼續帶!
    織織真酷~XD

    回覆刪除
  178. 我也是耶,常常手殘,
    然後把錢掉到馬桶裡=ˇ=

    回覆刪除
  179. 我的隱形眼鏡不見我都不知道 =口=

    某天我打開隱形眼鏡盒在那撈...

    才發現隱形眼鏡根本不在裡面...

    我的也是年拋的ㄛ =]

    一副...三千多 而且已經重買好幾次 我媽都快瘋了 ...

    回覆刪除
  180. ㄆㄆ

    真逗趣阿=ˇ=

    回覆刪除
  181. 我剛好邊吃藥邊要去廁所洗手
    結果看到馬桶沒有衝水
    我就走過去
    結果藥竟然在馬桶裡阿!!!!(崩潰)
    好討厭阿!!!!!!!!!!!!!!
    ===========================
    織織生病了~還好嗎?
    ===========================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82. 我也常常拿東西
    結果手殘掉近馬桶裡=3=
    賴執事有陰險到XD

    話說織織要好好照顧身體=]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83. 我眼鏡掉過三次
    還是照戴= =

    (幸好是乾淨時掉進去.........

    軟泥織織笑翻XDD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84. 感冒要好好休息喔 :D

    回覆刪除
  185. 其實是被標題吸引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