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出門倒垃圾的勇氣。






































































































































































<翻譯:要死喔~~~怎麼那麼多包~~>




















原來賴賴平常倒垃圾的勇氣都是120%!!!!!!!!!




被路人阿罵一講真是羞死我了=////=....





大家手上都只有一包垃圾...甚至只有一小包廚餘....



只有我一個人,後面九大包塞到快要爆炸的垃圾+一疊半個大人高的pizza盒+一堆回收寶特瓶+兩大箱紙類回收...



羞>//////<"






因為我們家的垃圾....都是一陣子倒一次←不敢說很久

所以每次倒垃圾的時候,垃圾量都是驚人的多..........囧rz



有關垃圾的故事大概可以畫另一本書了(((狂誤






















395 則留言:

  1. 妳都不知道我收的多累QAQ 現在還在腰痠背痛.....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有大頭抽獎...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3. 哇 第一次 排第一頁

    回覆刪除
  4. 不小心逛到, 沒想到那麼前面@@

    回覆刪除
  5. 織織加油我愛你 :">
    大頭貼大頭貼!!!

    回覆刪除
  6. 織織加油
    愛妳呦♥

    回覆刪除
  7. 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拉`````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每次看織織的網誌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
  9. 織織我看到知識+真的有人在發問你叫織織還是纖纖耶......(留言版進不去((哭

    回覆刪除
  10. 哦哦哦哦第一夜哦!(誤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我每次倒垃圾也都超多包
    有一次還被收垃圾的唸 超好笑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搶 -ˇ-
    第一頁好開心 -ˇ-

    回覆刪除
  13. 哇哇哇! 趕快留言!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4. 總有一天抓到你 哇哈哈哈~
    我瘋了ˊ ˋ

    回覆刪除
  15. ...好可怕那ㄇㄛ˙多包!~

    回覆刪除
  16. 話說...我很討厭倒垃圾的說!!

    回覆刪除
  17. 髒鬼!!!
    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
    織織最近新增網誌很乖喔!!
    天天期待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 我家的樂色也是黑色垃圾帶~~ XDD

    回覆刪除
  20. 隨手倒垃圾才是王道唄!(不過都待在家趕稿也沒時間吧XD)

    回覆刪除
  21. 第一次 留言欸~~~~~
    第一次 頭香欸~~~~~

    耶死 ~~~~~

    --*
    哈哈哈 也太多了
    感覺跟我有得比

    回覆刪除
  22. 搶!!
    先搶在看ˋˊ
    我要大頭貼! ! !
    ((望著織織
    好前面喔OAO

    回覆刪除
  23. 每次看織織跟賴賴的畫

    都能讓人心情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
  24. 埃 結果想很久 還是沒有ˊˋ

    回覆刪除
  25. WOW~收集那麼多垃圾一定很辛苦!:)

    回覆刪除
  26. 呀阿!!
    那種垃圾量真的很可怕耶 @@"
    說真的
    真是辛苦賴賴了~((誤
    因為回收不做好會發臭的
    織織也要幫忙賴賴呀~
    阿哈哈~XD

    回覆刪除
  27. 好令人害羞的狀況XD

    回覆刪除
  28. 哈哈
    人家可能會想
    家裡不知道堆積了多少包垃圾或是堆積多久的垃圾了XD
    看了真的會嚇一跳呢XD

    回覆刪除
  29. =口=好可怕喔!哪來的空間堆那麼多垃圾~

    回覆刪除
  30. 太多包垃圾了啦真的太恐怖了
    要勤勞丟垃圾免得孳生太多蚊蟲~
    很不健康唷><

    回覆刪除
  31. 呃......
    永遠支持織織喔!!
    希望有大頭貼......

    回覆刪除
  32. 這也太誇張了!!

    賴賴好厲害XDD

    回覆刪除
  33. 織織,下次記得要倒垃圾,就算累,保持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話說,我好想要大頭貼,我在這發貼才第2次

    因為要當糾察隊嘛!以後一定會每天都來看!

    回覆刪除
  34. XDDD
    我也有過!!
    超無言=ˋ=

    回覆刪除
  35. 平常不到垃圾的喔?!

    回覆刪除
  36. 我家的垃圾也很常滿到不行XD
    有時候根本就連拿出去丟的勇氣都沒有...(因為太多,又很亂)
    賴賴真是太有勇氣了XDD
    如果是我的話就戴個口罩帽子再說...(?)

    回覆刪除
  37. 哇塞 好強噢˙˙+
    我也不愛到垃圾說

    回覆刪除
  38. 好多垃圾~PIZZA盒子可以堆這麼高...但是我好奇都不會長蟲蟲嗎...家裡
    不會臭臭滴嗎...><

    回覆刪除
  39. 好厲害好厲害
    居然可以創造出那麼多垃圾
    居然又可以全部搬出來
    織織好厲害 >w<//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家都是我在倒垃圾
    我媽都堆積一兩個禮拜
    等我回家倒垃圾= =

    回覆刪除
  41. 也太強了= =
    再不倒就要被垃圾佔領了吧!!

    回覆刪除
  42. -w-"

    情況跟織織相反欸..

    回覆刪除
  43. 真的好厲害喔= =
    天阿..


    像有潔癖的就會受不暸吧

    回覆刪除
  44. 織織姊姊 ~ 我超喜歡妳的網誌的 :) 我會常來看ㄛ :)

    回覆刪除
  45. 其實我也很怕丟垃圾ㄚㄚㄚㄚ啊!!
    總感覺要跟八卦的阿姨們打招呼(誤@@
    還有感覺丟不準垃圾車 - -++

    回覆刪除
  46. 推推~~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47. 我家把垃圾丟在地下室就好了耶xD

    回覆刪除
  48. 真是辛苦賴賴了

    回覆刪除
  49. 勇氣可嘉
    推一個勇氣獎XDD

    回覆刪除
  50. 哈哈 xD
    好喜歡織織的文章 :P

    回覆刪除
  51. ㄏㄏ
    好辛苦的獅子=ˇ=
    駐兩位常常九九(老沉)

    回覆刪除
  52. XDDDDD

    現在在宿舍的我也是這個樣子

    回覆刪除
  53. 沒關係 我也差不多Q (泣

    只能說 賴賴人真好d( 一ˇ一 )b

    我每次一直想 等等在倒 結果都忘了zZ

    回覆刪除
  54. 跟我一樣.......
    一個人在外面住就是這種情形~~
    懶!

    回覆刪除
  55. 難道已經宅到...

    連倒垃圾的時間都沒有了嗎...

    真的是給他好一陣子...

    每天倒倒垃圾當做出來散步運動一下咩...

    真是...- -

    振作阿!!!

    回覆刪除
  56. 挖˙0˙
    那麼多包要清多久呢
    好多包好可怕=ˇ=

    回覆刪除
  57. 這各太猛了
    太多了吧= =

    回覆刪除
  58. 織太郎真是娶到個好老婆= =+

    回覆刪除
  59. 我宿舍小木屋也生了一推
    蒼蠅寶寶

    回覆刪除
  60. 哈哈我也是xD
    都會不知不覺越積越多
    然後想說自己有製造那麼多垃圾嗎-3-

    回覆刪除
  61. wow~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很想鑽洞躲起來吧:))
    好喜歡織織唷~ 加油:D

    回覆刪除
  62. 垃圾還是定期處理掉比較好哦:)

    回覆刪除
  63. 好可怕好驚人 知之家會不會有好多"小強"
    我雖然很懶惰 但是無法接受有垃圾堆積壓~~

    回覆刪除
  64.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DDDD而且好可愛好可愛
    賴賴、阿罵、織織都超好笑超可愛XD
    我們家都是把拔倒垃圾,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倒,但我看每天也都大包小包的了。。。
    我看完這篇就不意外為什麼會養出果蠅寶寶了XD

    看到最後一行,又令我想到之前織織賴賴說要出的新書,
    是我錯過什麼資訊了嗎@口@a│││??!!


    想抽大頭貼!!!!!

    回覆刪除
  65. 哈哈 好厲害

    回覆刪除
  66. 所以說...

    倒垃圾也是需要勇氣的(認真)

    織織加油噢XD

    很喜歡你跟小賴的畫風~

    回覆刪除
  67. 還好我家隔壁幾間都是賣吃的
    他們清出來的垃圾比我家多很多
    我都可以很從容的站在門口等垃圾車來
    不會被"異樣的眼光"瞄準
    XD

    回覆刪除
  68. 哈哈.....

    我每次清就是快10包的垃圾XD

    回覆刪除
  69. 看過很多次妳的網誌
    但是是第一次留言(不好意思耶)


    妳畫的內容都好有趣唷
    就算多看幾遍也不會膩

    加油加油
    你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70.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感覺,曾經我也是和妳一樣喔^^~*
    .....可是,我現在卻是變成很潔癖的了,
    因為,我只要想到一點亂時不整理,到最後越來越亂時,
    我又會無從整理的時候,就會....好害怕的ㄋ!!!

    回覆刪除
  71. 垃圾還真是大量啊@@

    被路人指指點點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XD

    來搶大頭照XD

    回覆刪除
  72. 一陣子也很久了阿~~~~~

    不會很臭嗎-.-!!

    回覆刪除
  73. 這樣家裡不就會生很多(拼阿)~太誇張啦~~~怪不得之前常有小強的文章!!!

    回覆刪除
  74.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有勇氣啊XD

    回覆刪除
  75. 賴賴真辛苦~

    回覆刪除
  76. 哈哈XD

    這樣房間應該會變很大:﹞

    回覆刪除
  77. 只能說...衛生不佳= =

    下次倒垃圾該戴個墨鏡穿大衣掩人耳目XD

    回覆刪除
  78. 不愧是果蠅媽媽
    哈哈

    回覆刪除
  79. 哈哈~前幾天我們家也是積了兩三包
    都放在家門口
    好心的鄰居竟然幫我們解決掉了!!!(大心)
    結論是有好的鄰居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耶!(誤")

    回覆刪除
  80. 嗚~你們的臉書加好友額度都額滿了~

    本來想加入的~> <

    回覆刪除
  81. 哈哈
    織織賴賴真的好誇張XD

    回覆刪除
  82. 哈哈XDD
    跟我的情況很像

    回覆刪除
  83. 織織畫的每一篇我都有看喔:">
    加油:))

    回覆刪除
  84. 挖賽~~好可怕ㄉ垃圾

    要定期到垃圾喔

    回覆刪除
  85. :) 這讓我想到關於莫札特的一部電影 .
    可惜 ~~~ 好後面 . :( 推囉 ~~~

    回覆刪除
  86. 哈哈~~推推
    至少有去倒垃圾(誤!!

    回覆刪除
  87. 久久倒一次垃圾真的很辛苦呢= V =

    回覆刪除
  88. 每次都很期待織織的短篇故事=]
    希望你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89. 哈哈~~
    跟我家情形一樣...
    每次倒垃圾都像大掃除後
    一堆垃圾

    回覆刪除
  90. 好可怕的垃圾量喔... = =

    回覆刪除
  91. 賴賴看起來好像日本的一個卡通....
    好可愛啊XD
    http://www.san-x.co.jp/news/66/img/ipk.jpg

    回覆刪除
  92. 大黑垃圾袋愛用!!!XDDDD

    回覆刪除
  93. 能吃就是福=ˇ=

    回覆刪除
  94. 辛苦你們了=D

    回覆刪除
  95. 阿嬤好忠肯XD

    搶大頭貼

    回覆刪除
  96. 阿哈 這好笑! 哈哈哈
    恨不得挖個洞躲進去囉! XDD

    回覆刪除
  97. 總算瞭解賴賴的辛苦X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98. 回應織織的噗~
    "賴執事辛苦了!":)
    以後還是多撥點時間倒垃圾吧。XD

    回覆刪除
  99. 偶爾陪你的老公/男朋友倒個垃圾,就可以知道他平常有多辛苦了~

    男人真命苦,但苦力工作本來就是男人的天職,各位兄弟就別怨嘆了~

    回覆刪除
  100. XD 我只有一個人住~
    所以垃圾很少囤積到很多包~
    回收物 就會一大袋!!!
    難怪果蠅寶寶很喜歡織織(誤)

    回覆刪除
  101. 賴執事辛苦了!!xdddddddd

    回覆刪除
  102. 賴執事辛苦了^^"

    真的要很有勇氣ㄚ~~~

    回覆刪除
  103. 哈哈哈 賴執事辛苦囉XD

    回覆刪除
  104. 好多~~@0@
    一般小家庭的話~
    到兩包就會想拿去丟了說~@@""

    回覆刪除
  105. 好可愛的生活故事啦哈哈哈哈哈!!!!!

    這樣很像漫畫裡面單身男子公寓的情結

    暴笑XDDD

    回覆刪除
  106. 好可怕的垃圾山 =口=

    回覆刪除
  107. 真是辛苦賴賴了=))

    回覆刪除
  108. 這應該不是一陣子的吧
    我覺得一年份量還差不多= ="
    小賴最近怎都沒更新
    他跑去哪了呀 XD
    沒他的話我會沒心情吃飯(不依拉)

    回覆刪除
  109. 賴執事辛苦了xd

    回覆刪除
  110. 怎麼覺得賴執事比較辛苦...(逃

    回覆刪除
  111. 那我要慶幸的是說我們家有一個人會碎碎唸
    所以通常垃圾最久大概只會保留1個禮拜就會被丟掉惹
    吁~!!!

    不過一次丟這麼多真的好猛喔XD
    但如果要讓我站在旁邊等....我應該也會默默退開(羞)
    哈哈哈...總之,賴執事辛苦啦!!!!

    回覆刪除
  112. 賴執事真是辛苦了阿....

    回覆刪除
  113. 妳真的應該多多注意一下衛生習慣啊... 好的居住環境可以帶來健康的生活

    回覆刪除
  114. 我家也是"一陣子"清一次冰箱....
    不過我家有五台大冰箱(明明也才五個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我還住家裡的時候,都要趁我媽不在的時候清冰箱,
    而且一定要拿水泥的袋子裝,一次通常3~5個水泥包...
    這還是我很克制沒有丟很多的狀態。
    當時不用分類,所以沒人會多說話,
    只是我搬不動,都要麻煩鄰居跟清潔人員幫忙 。////。

    搬出來之後,我家的冰箱都是比賽誰先忍不下去就去清,
    通常那個人是我弟,沒辦法,處女座的潔癖比較嚴重(笑)。
    有次他跟我抱怨,當他拿著一堆廚餘去垃圾車倒,
    被鄰居罵,因為他一個人就把廚餘桶倒滿了XDDDD
    鄰居叫他廚餘要分天倒,不要一次倒一堆~
    結果,我弟竟然回嗆...
    "我可以每天倒,每天裝滿,連續一個月!"
    (其實我覺得應該不只一個月....XD)

    好想畫我家的故事~差不多也可以出書了 XDDD

    回覆刪除
  115. 補一下,賴執事辛苦了。

    回覆刪除
  116. 賴執事辛苦了!!!(笑)

    不過那麼多垃圾能堆在家裡也很厲害>////<

    回覆刪除
  117. 呵呵~賴賴辛苦了!!!

    回覆刪除
  118. 賴執事辛苦了囉~~~~

    回覆刪除
  119. 這樣應該還好吧~
    我家大掃除的時候也差不多這麼多呀~
    除了pizza盒以外...

    回覆刪除
  120. 哈哈
    跟我們家之前一樣XD

    回覆刪除
  121. 我們家ㄝ是
    不過可沒織織那麼多
    織織加油吧

    回覆刪除
  122. 我們家ㄝ是
    不過可沒織織那麼多
    織織加油吧

    回覆刪除
  123. 賴執事~
    讚喔~!!!

    回覆刪除
  124. =))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

    回覆刪除
  125. 呵呵..
    你可以學我們家鄰居..
    他們都會把很多小包..
    用那種黑色垃圾袋包..
    就變成丟兩大包黑的..
    至於回收的那麼多ㄚ..
    資源回收車應該很愛 ^^~

    PS:
    賴賴..你辛苦了喔!!
    是個很好的先生ㄝ..
    織織有你真是賺到 ^O^

    回覆刪除
  126. 話說..
    兩位最讓人佩服得應該是這麼多pizza盒子..
    兩人趕稿到沒時間運動竟然還依舊身材標準......
    羨慕 >//////<

    回覆刪除
  127. 腰休唷~ 那A哈接包辣~

    回覆刪除
  128. 賴執事辛苦了XD

    回覆刪除
  129. 賴執事...真是辛苦了阿(拍肩

    這就是愛的力量嗎~~

    回覆刪除
  130. 賴賴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131. 哈哈哈~~沒丟都不知道~~一丟就很驚人~~

    回覆刪除
  132. 織織應該比較適合住在有"地下室垃圾儲藏空間"的住宅大廈裡面
    這樣以後到垃圾就不用拿120%勇氣出門倒垃圾了!!

    回覆刪除
  133. 賴執事辛苦了XD

    回覆刪除
  134. 賴執事辛苦了XDDDDDDDD

    回覆刪除
  135. 織織的臉變橘子了~~~
    好可愛XDDD

    回覆刪除
  136. 呵呵~

    累積這麼久才倒

    垃圾不會發臭嘛??

    回覆刪除
  137. 環境維持一定的乾淨

    對身體 對皮膚

    都是好滴唷:)

    回覆刪除
  138. 感覺好後面 OAO
    不愧是織織 :D
    那麼有人氣 -///-

    回覆刪除
  139. 哈囉朋友~我又回來囉~
    天那...你畫的圖實在是好可愛~我很喜歡~
    趕緊幫你推~~~~~~~~~~~~~
    也歡迎你來我家參觀參觀
    有許多特價便宜優惠好吃好玩好康好看好歌好笑驚奇等資訊
    等你一同來分享
    喜歡的文章也歡迎你推推或回文
    至少讓我知道有個朋友會喜歡的這類型的文章
    也大大歡迎你的大駕光臨喔

    回覆刪除
  140. 哈哈哈,好笑的說

    回覆刪除
  141. 200名??
    加油
    我也很怕倒垃圾

    回覆刪除
  142. 那家裡需要另一個大空間來推放垃圾了@@"

    回覆刪除
  143. 賴執事真的辛苦了。
    話說我覺得真的每次出門時順手拿一包就不會堆那麼多了。
    織織跟賴賴住的地方沒有小型垃圾子母車嗎?
    是要出去等垃圾車的那種?

    回覆刪除
  144. 第一張好像小紅帽:D~ (遭毆

    回覆刪除
  145. XDD
    最好還是每天倒比較好˙˙

    回覆刪除
  146. 大掃除辛苦了 ... XDD

    回覆刪除
  147. 哈哈~真的很多垃圾

    回覆刪除
  148. 沒有長蛆嗎=___=


    果蠅媽媽變蠕動的蛆媽媽-/-

    回覆刪除
  149. 好恐怖˙ ˙
    賴賴辛苦了

    回覆刪除
  150. 辛苦了賴執事
    話說 一陣子是多久??

    回覆刪除
  151. 哈哈哈
    我也有這種經驗
    當時超尷尬的 ><

    回覆刪除
  152.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53. 一陣子到一次垃圾
    看成一輩子倒一次垃圾

    回覆刪除
  154. 這時候就很需要...,成立自我中心世界,與外界隔離,就沒有太多的困擾在了(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