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台妹的秋冬穿搭美學!


































































爛鞋害我腳開始劇痛了=口=#

















































冒汗+一直摩擦=痛到受不了,整個人開始崩壞!!!





































『........。』
































Q口Q凸



最好是藍白拖可以配我上半身的穿搭啦!!!!!!!Q口Q



而且怎麼可以大辣辣的穿著在禮拜六的天母鬧區走來走去!!!!!


雖然我最後禁不起誘惑還是乖乖穿惹





果然還是貫徹不了愛美不要命的真理((((把娃娃鞋丟掉














最後...祝我們栽一起四週年快樂>w






p.s.對了今天不是國慶日嗎囧












498 則留言:

  1. 啊就只是穿回家而已~~~真的很好穿啊!而且小七就買的到~~~

    回覆刪除
  2. 吱吱~我來嚕>Q<

    搶搶搶!!!

    傻吱吱是台妹XDD

    回覆刪除
  3. :D好前面好前面

    回覆刪除
  4. " XDD 藍白拖
    我還沒穿過呢 ~

    回覆刪除
  5. 真是有趣的文章^~^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留言 :)

    回覆刪除
  7. 藍白拖太讚了

    回覆刪除
  8. 很可愛阿!!
    哈哈!

    回覆刪除
  9. 祝福 幸福久久喲~~~ ^^♥

    回覆刪除
  10. 不得以才會穿藍白拖呢!!!!!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在第一頁噢:>

    織織穿漂漂
    心情變好好:>

    回覆刪除
  12. 好喜歡妳的文章ㄛ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推一下^^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 斜真ㄉ要慎選ㄚ..

    回覆刪除
  15. 西西
    應該很糗吧

    回覆刪除
  16. WOO4週年耶-//-

    娃娃鞋真是又愛又恨(淚)

    藍白拖太誇張XDD

    回覆刪除
  17. 藍白拖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家有6雙小綠拖~8雙黑底白花拖~藍白拖2雙~

    好多拖囧

    回覆刪除
  19. 呵呵
    好有趣的一篇文章 :P

    回覆刪除
  20. 織織和賴賴子好萌♥

    回覆刪除
  21. 四周年快樂XDDDD
    還有下一個四周年也要快樂:D:D

    回覆刪除
  22. 光想像就覺得好不搭= =

    回覆刪除
  23. 快點結婚吧!!!

    (踹)

    回覆刪除
  24. 藍白拖逛街XDD
    真酷耶:))
    不過腳沒痛就是棒拉XDD

    第一次留言:D

    回覆刪除
  25. 賴賴子越來越萌了!

    回覆刪除
  26. 混搭也不錯阿XD

    四周年快樂

    回覆刪除
  27. 四年阿-ˇ-...
    還有無限多的四年要過哦0_<

    回覆刪除
  28. 祝你們4週年快樂

    回覆刪除
  29. 哈哈
    藍白拖讚啊!!
    不是說要宅在家裡打魔獸嗎= =

    回覆刪除
  30. 恭喜4周年>//< 繼續看你們po的文下去 迎接下一個4周年

    回覆刪除
  31. 祝你們有無數的四年歐:DDDD

    回覆刪除
  32. 酷斃了~但是要是我應該打死也不會穿的!!!好有勇氣呀~~~

    回覆刪除
  33. 一不小心被那張賴賴子萌到了的說(blush)

    回覆刪除
  34. 小賴太強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5. XDDDDDDDD笑翻
    這是為了身體好wwwww

    回覆刪除
  36. 噗 賴賴好糟糕 應該要買 ** 紅白拖 ** 才對呀~(毆)

    回覆刪除
  37. 我留言好難得這麼前面!!!!!!!!!!!!
    織織好棒

    回覆刪除
  38. 好特別的搭配....最後真的有穿?

    回覆刪除
  39. 織織怎麼穿都不會變台妹的放心!

    回覆刪除
  40. 屌!!
    真得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41. 鞋子不合腳真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
  42.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誤

    回覆刪除
  43. 這讓我想到有次我跟我媽要去搭公車
    結果在過馬路的時候~我媽的涼鞋前面的袋子斷掉~
    結果我也去買了一雙藍白拖給他XDDDD

    回覆刪除
  44. YES 好前面噢:))
    雖然說今天才當上你的讀者-//-
    不過每天都有推喔*0*
    支持妳YA!

    回覆刪除
  45. 哈哈哈~藍白拖好妙
    搞不好被織織一穿就帶動起潮流了!!
    (今年~就走台客風吧)

    回覆刪除
  46. 台客王道藍白拖辣> <!!

    話說夾腳托也不錯...(拖走

    回覆刪除
  47. 看到台灣正港藍白拖我就笑了。。。XD

    回覆刪除
  48. 是愛心藍白拖呢!!

    回覆刪除
  49. 織織好好 好好笑唷
    ^^

    甜蜜蜜
    哪像我
    跟他吵架越吵越嚴重..
    重點跟他才交往一個月多...
    好難過唷ˊˋ

    回覆刪除
  50. 傷了腳就真的不值得了啊~
    不過小七的藍白拖好貴=..=

    回覆刪除
  51. 哇~四週年耶!
    我跟我家honey也是大約交往四週年喔!
    但是我們是在12月份就是了,
    我們兩個都會鎖定觀看你跟賴賴的文章耶!
    要繼續加油喔!
    祝你們一直一直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52.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

    回覆刪除
  53. 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部過藍白拖真的太殺了
    又不得不推便宜又好穿

    回覆刪除
  54. 哈哈XD
    織織好可愛
    今天賴賴子&織織一起出現欸

    男生就是不懂女生的堅持阿~~~

    回覆刪除
  55. 賴賴子好萌(一整個搞錯重點)

    回覆刪除
  56. 哈哈哈 為什麼不買便宜其他款式阿
    這樣連逛街也可以穿的涼鞋阿

    回覆刪除
  57. 祝你們還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的四年喔 XD

    穿藍白拖就是愛台灣啦!!! XDDD

    回覆刪除
  58. 恭喜四週年了:D

    回覆刪除
  59. 再國慶日四週年
    好有紀念意義

    回覆刪除
  60. sweet sweet love forever!!!!!!!!!!!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天大的好消息
    四年啦!!
    祝恩愛99呀

    回覆刪除
  61. 我也還沒穿過藍白拖XDD

    祝織織跟賴賴四週年快樂唷!!
    不過我也有認識好幾對是十號在一起的耶
    十號真是個好日子:D

    回覆刪除
  62. 嘿 :))

    藍白拖好阿 :))

    話說上次我家大笨笨- / -

    走到一半鞋子壞掉

    我也是買了沙灘鞋给他穿 (?)

    回覆刪除
  63. 想看照片!!!

    回覆刪除
  64. 哈哈好好笑XD
    這才是台灣人啊哈哈

    回覆刪除
  65. 好屌!!!藍白欸:))

    賴賴是為ㄌ省錢還是方便嘎:))

    回覆刪除
  66. 哈哈好妙的搭配

    回覆刪除
  67. 賴賴也太好笑了把 !
    四週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8. 恭喜你們邁向四年^^~~~~祝福你們快樂相知幸福唷

    每次看你們的傑作都讓我心情快樂^^

    回覆刪除
  69. 恭喜你們>//<
    四周年快樂唷~♥

    話說織織不是在家打魔獸嗎XD (喂

    回覆刪除
  70. 賴賴子真的太寶了啦XD
    害我在電腦前笑翻~

    回覆刪除
  71. 逛街穿得蘇胡就好:D

    回覆刪除
  72. 好個藍白拖阿!!

    回覆刪除
  73. 我發現小賴沒穿衣服XD

    回覆刪除
  74. 小7賣的藍白拖好貴>< HAHA

    回覆刪除
  75. haha結果是藍白拖

    回覆刪除
  76. 超傻眼XDD
    夢幻的氛圍...最後出來的是藍白拖XDD
    不過身體真的比較重要啦~
    都四週年了吶~
    相信賴賴對你的愛絕不會因為鞋子和衣著不搭這種問題就減少的>W<&#92;&#92;!!!

    回覆刪除
  77. 四週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78. 四週年快樂呢!

    藍白拖好實在XD

    回覆刪除
  79. 開心的四週年快樂!!!!!!!!!

    回覆刪除
  80. 藍白拖是戰鬥力很高的裝備啊!!!XDDDDDD
    超正點的(眨眼

    回覆刪除
  81. 媽啊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82. 四週年快樂!!!
    快樂喔!!

    回覆刪除
  83. 哈哈!!
    藍白拖萬歲!!

    回覆刪除
  84. 幸福下去唷:)

    ♥♥♥♥♥♥♥♥♥

    回覆刪除
  85. 恭喜唷^O^

    那個藍白拖真的很妙~

    但的確很實用ㄚ^^"

    回覆刪除
  86. 織織好可愛~:D

    回覆刪除
  87. 嗯...贊賞一下賴的應變能力....不過買漂亮鞋織應該會更高興吧 哈~

    回覆刪除
  88. XDDDDD好開心XD
    織織跟賴賴真的都好可愛鷗鷗ˇˇˇ

    回覆刪除
  89. 笑死我了:D
    要好好愛惜腳腳喔

    回覆刪除
  90. 織織小賴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91. 穿藍白拖才能展現愛台灣的精神啊(?)!!!!!

    回覆刪除
  92. 哈哈好可愛:">

    我想要禮物織織:(

    你畫畫超可愛的:">

    害我心動:-" -3-

    回覆刪除
  93.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最後真的腳痛到不行+經不起誘惑...

    只好這樣 醜醜的繼續穿著...

    回覆刪除
  94. 舒服就好啦

    管他那麼多XDD

    回覆刪除
  95. 織織~

    還是要愛惜自己的雙腿阿!
    回家別忘了抬腳
    支持你的小粉絲~

    回覆刪除
  96. 早知道一開始就穿藍白拖嗎(飛

    為了愛美而腳痛超懂得啦
    之前第一次穿高跟鞋就穿7公分的...
    走義大世界的樓梯,
    下樓是在痛什麼的啦!!!

    回覆刪除
  97. 呵呵!

    4周年快樂啊!OAO

    是說你可以拿藍白拖打他(迷:別人才不做這種事!OAO

    是說下次別勉強穿不合腳的鞋子!OAO

    回覆刪除
  98. 四週年快樂



    ^^

    今天也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回覆刪除
  99. 哈哈 很搞笑耶^^

    可是阿,我也曾經穿著不舒服的鞋鞋約會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痛苦ˊˋ

    能體會那種痛~

    在當下我可能也寧願穿藍白拖,也不想結束約會或是買雙新鞋
    哈哈 XD

    回覆刪除
  100. 恭喜四周年^ ^
    ˙˙"藍白拖 .. (望

    回覆刪除
  101. 呵呵~我曾經大剌剌直接赤腳走

    回覆刪除
  102. 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103. 恭喜!!!!
    四週年快樂呦^^

    回覆刪除
  104. 哈哈哈

    藍白拖XD

    可是女生不是應該穿紅色的XD

    回覆刪除
  105. ....還真是揪甘心~~XD
    祝福你們還能一直一直牽手走過無數個週年紀念~~~~

    回覆刪除
  106. 幸福捏 =D
    要一直持續下去噢~~~
    四週年快樂 =)))

    回覆刪除
  107. 畫成漫畫好可愛噢-///-

    祝你們4周年快樂摟^^

    PS我現在就穿著藍白拖xD

    回覆刪除
  108. 哈~~~藍白拖~~~
    真的有經典到~~~

    回覆刪除
  109. 恭喜四週年ˇ
    如果是藍白拖我應該會想光腳走XDDD

    回覆刪除
  110. 哈哈看到蓝白拖的时候
    我忍不住笑出来了XDD
    当时泥你的表情应该很囧XDD

    回覆刪除
  111. 哈哈~好可愛~~~~希望你們一直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112. 噗噗 我家那口子也超愛藍白拖XD
    每次都跟我精神喊話[藍白拖才是王道!]
    我都只有白眼回敬他,呵呵!
    他如果看到這篇一定會說[你看藍白拖也是很適合帥哥美女的!]
    我跟他都好喜歡織織跟賴賴的圖文~

    回覆刪除
  113. 應該再加買一個紙袋才對~~XD

    回覆刪除
  114. 哈哈哈~~台灣人就是要愛藍白拖!!!

    我也換穿得很好看但是穿藍白拖去菜市場買菜說XDDD

    回覆刪除
  115. 哈超可愛的~看得我都笑了XD

    回覆刪除
  116. 四週年快樂~!!

    原來賴賴秋天都不穿的(筆記

    回覆刪除
  117. 哈哈哈好好笑~~~~~
    最後還是乖乖服輸了~~~
    四周年和國慶日快樂耶萬碎!!!!!:D

    回覆刪除
  118. 藍白拖!!!真的好害羞阿>///<

    話說前幾天補習的時候也因為太冷所以跑去買了一件外套...
    但是真的是太冷了,而且要上一整天才去揮霍的XD

    回覆刪除
  119. 四周年快樂阿~

    也太可愛了吧XD藍白拖~~
    但是就甘心欸~

    回覆刪除
  120. YA~幸福一被子Q///Q

    回覆刪除
  121. 祝你們四週年快樂^口^
    要繼續甜甜秘密唷=&#92;&#92;&#92;=

    回覆刪除
  122. 可是剛買的鞋子容易破皮唷~

    回覆刪除
  123. 感情好好~
    好羨慕唷~
    四周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4. 四周年快樂呦^^

    ♥By 傻

    回覆刪除
  125. 免強自己總是不太好阿XDDDD

    回覆刪除
  126. 四週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127. 哈哈哈~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128. 哈哈 XD
    4週年快樂歐 =)

    回覆刪除
  129. 恭喜:)

    藍白拖還真的很實用XDD

    回覆刪除
  130. :) 哈哈 祝你們開心

    回覆刪除
  131. 女生怎麼可以穿藍白拖呢...
    要也應該穿紅色的...

    回覆刪除
  132. xDDDDD

    四周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3. 藍白拖...真的蠻好穿的(掩面)

    回覆刪除
  134. 愛歹丸!!!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35. 好穿比較實在XDDD

    回覆刪除
  136. A_A 還可以拿來跳麻將舞!!((大誤

    回覆刪除
  137. 好閃好閃!!!!(跑)

    祝賴賴和織織可以一起走下去喔~~~

    回覆刪除
  1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小賴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139. 祝賴賴和織織四周年快樂哦 :)

    回覆刪除
  140. 哈哈 織織太搞笑了

    回覆刪除
  141. 不合腳的鞋真的很要命
    而且每走一步路就在傷口再磨一次

    之前買過幾次看起來很美的鞋
    每雙都因為這樣再也不穿~orz

    回覆刪除
  142. 國慶日和四週年快樂囉!
    ^^

    回覆刪除
  143. 打蟑螂也很好用

    回覆刪除
  144. 四週年快樂

    HAPPY DAY

    回覆刪除
  145. 這樣就真的更不搭衣服了@@"

    四週年快樂歐^O^

    回覆刪除
  146. 你的藍白脫







    害我被自己的口水噎著XDDDDDD

    回覆刪除
  147. 小賴應該穿藍白陪妳~然後妳穿紅白~~~雙煞出遊唄!

    回覆刪除
  148. 哈哈阿!!

    我也有一次這樣低經驗
    但走不到三分鐘!就還是回家換一下好哩!!
    哈哈 超痛低!!!

    回覆刪除
  149. 藍白拖真是太有梗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0. 藍白拖啊藍白拖~~ ^3^ 台味很重呢!

    回覆刪除
  151. 雖然很醜!!
    但是真的很好穿啊!!= =;;;
    腳痛到一個極點時
    管他好不好看!?
    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也有切身之痛啊啊啊!!!

    回覆刪除
  152. 10分好奇 到底!這樣的衣服配上藍白拖+織織是什麼樣子!?

    回覆刪除
  153. 恭喜阿~
    四周年了耶
    要長長久久喔:)

    回覆刪除
  154. 真的好喜歡你的作品


    看起很舒服


    愛你優~

    回覆刪除
  155. 好酷>////<
    我連在家裡都不敢穿藍白拖(掩面)
    硬要穿,
    我會選紅白拖....(有什麼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156. 哈哈哈~太可愛了
    不過祝你們4週年快樂喔
    我們也才剛過一週年而已!!!

    回覆刪除
  157. 哈哈
    賴賴真是的

    回覆刪除
  158. 正港的藍白拖萬歲XDD

    回覆刪除
  159. 不是在家裡啃著摩斯而已嘛?

    回覆刪除
  160. 哈哈 賴賴真是的 ..

    回覆刪除
  161. 哈哈哈~XD我懂你的感受~我也有過^^

    回覆刪除
  162. 說好的搭配照呢XD(被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