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女孩心中的優質體重計。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XD



















































































































其實現在的人挑體重計是這樣挑的……(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呢……??=|||||||||||||||=



















跟大家說一聲2010年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這個BLOG也已經快要畫了一年半了!!!



偶爾會翻翻自己過去這一年半以來畫的舊文章,一邊笑自己以前生疏的筆觸XDD

也有過許多靈感枯竭、被網友留言攻擊而感到挫折的時候~~



每次經歷這樣的時候,都是大家熱情的打氣與留言在給我支持鼓勵>Y<




這麼久以來真的很謝謝寶貝們持續的支持(((鞠躬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痴呆筆記本!!!!>口


由衷的感謝你們





今年也會繼續努力!!!!!
堅持帶給大家快樂的心情跟微笑的初衷!!!!!!













新年新希望……希望可以瘦到跟傑西卡艾巴一樣。(遭賴賴踹飛



希望大家+大家的家人們,2010年過的順順利利的~~!!!!!!

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平安!!!!!



上面這兩個才是過的幸福的基礎喔!!!!!





也希望我跟賴賴今年趕稿順利……(這種事能用希望的嗎(掀桌))


























關鍵字:織織,賴賴,痴呆筆記本,2010,新年快樂,體重計,日記

1,288 則留言:

  1. 結果現在已經變成一台+7公斤的體重計...

    回覆刪除
  2. 搶阿 有沒有第二名

    回覆刪除
  3. 新的一年
    也要快樂噢XD
    ((剛好電腦課!!!!?
    --------------------
    努力的你們
    為了只是讀者們的快樂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也多了許多笑容和快樂
    賴賴 織織

    從今天到永遠
    只想做一位忠實讀者:D

    回覆刪除
  4. 新年第一篇~新年好~XD

    回覆刪除
  5. 織織好棒!!:D 超喜歡你的畫

    回覆刪除
  6. 噢,

    好開心 XD

    回覆刪除
  7. 織織我要頭貼~!!!!!
    話說你也太晚嚕= =

    回覆刪除
  8. 耶耶耶!!!我第一次搶大頭貼ㄝ
    好興奮!!!

    選我選我XDDD

    回覆刪除
  9. 搶!!耶 織織早安

    回覆刪除
  10. 搶~搶~搶

    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 織織道盡人心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13. 每天都來but第一次槍 織織加油喔 :D

    回覆刪除
  14. 阿!!! 我好前面!!!!>w<

    回覆刪除
  15. 這是討好客人的體重計......
    這樣才會買阿!
    看了爽的最好XDDDD

    回覆刪除
  16. 最近的我都不敢踩上體重機@@

    織織加油!:目

    回覆刪除
  17. 新年快樂~希望能抽到@~@

    回覆刪除
  18. 加油~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推推~~

    回覆刪除
  19. 喜歡織織
    新年快樂~
    好想要大頭貼喔:)

    回覆刪除
  20. 哈哈,欺騙自己比較開心ˊˇˋ
    其實我新買的體重計也是這樣看中它的....!

    回覆刪除
  21. 身有同感阿= =
    果然還是量起來輕一點的體重機才是王道!!


    祝你們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2. 誠實的體重計是賣不出去的 (茶...)

    回覆刪除
  23. 織織加油ˊˇˋ
    新年快樂唷!! ^口^

    回覆刪除
  24. 織織也新年快樂喔!!:DDD

    回覆刪除
  25. 新年快樂阿:)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6. 織織新年快樂 ^^
    第一次留言,呵呵
    很喜歡看妳畫的圖呢

    回覆刪除
  27. 哈哈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8. 沒想到我居然能看到織織在早上發文?!(眾毆)
    更沒想到我能夠有機會來搶頭香QWQ
    未看先推這樣=v=

    對痾這就是我不買體重計的原因~"~
    因為怎麼量都不滿意這樣Orz
    最近宵夜吃太多…=‥=

    回覆刪除
  29. 體重計原來是這樣挑的阿-ˇ-

    所以之前我都買錯惹!

    難怪會變重- 3 -

    回覆刪除
  30. 新年快樂~織織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喔!!
    我會挑量起來只有41的體重計XDDDD

    回覆刪除
  31. 體重計上的數字
    真是讓女生傷心啊!!
    >0<

    回覆刪除
  32. 體重計上的數字對女孩兒來說真的是頗重要的~
    要是我也會買數字比較少的那台XD

    回覆刪除
  33.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4. 想想成為織織的筆記本讀者也已經一年多了耶
    新年快樂喔 :D

    回覆刪除
  35. 好喜歡織織跟賴賴 :目
    每次心情不好時來看你們的網誌心情都會變好呦!!!!

    你們要加油喔=目

    回覆刪除
  36.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37. 真好~~體重計還可以挑自己比較輕的那台XD

    回覆刪除
  38. WOO 織織可以選我嘛><
    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
    XD我以為是有獎徵答 哈哈
    拼命一直趕在10點回來XD
    就一直按F5
    不管怎樣 看你們畫的好快樂!
    謝謝你們那麼努力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9. 新年快樂耶!!!!!

    我現在都心甘情願地看電子體重計上的數字...
    哈哈xd

    祝趕稿順利:>

    回覆刪除
  40. ahahahaha! im like that tooooo!!!! going crazy just because of 0.1 kg XD

    回覆刪除
  41. 默默看你和賴賴的網誌很久了,很愛妳們的風格,
    也希望妳們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放棄,
    祝你們新年快樂
    也期待賴賴的新文喔!!

    回覆刪除
  42. 織織~~~ >O< 我上次上奇摩不小心挖到你的文~然後就開始追看了
    新年也一樣加油喔~!今年比去年好~ >w<

    回覆刪除
  43. 織織好可愛xD
    每次去男友那裡都會逼他跟我一起量體重
    然後笑他又發胖了(幸福胖)>///<

    回覆刪除
  44.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5. ahahahhahaha

    im like that too!
    going crazy just because of 0.1 kg.....

    i should stop eating now ><

    PS. happy new year! do u have any new year wish??

    i wish i can lose 10 pounds =P

    回覆刪除
  46. 最近喜歡上看妳們的網誌
    桌曆我也有上去標喔 守著電腦好久才標呢
    加油喔~~上班時看你們的網誌
    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w<

    回覆刪除
  47. 哈哈
    如果家裡沒有體重計我可能也是那樣挑XDD

    織織新年快樂l)

    回覆刪除
  48. 哈...不要在欺騙自己了...

    回覆刪除
  49. 其實可以把刻度往前調個五公斤就好啦XDD

    回覆刪除
  50. 呵呵!!女孩們的迷思啊!! XD

    織織一語中的!!

    2010年加油唷!! >ˇ<

    回覆刪除
  51. 織織~~祝福你新年快樂~~~(加油!!
    希望可以看到小賴更常常更新~~

    回覆刪除
  52. 耶耶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3. 體重計其實買只會顯示45的就可以了XD(誤)

    織織跟小賴新年快樂~~~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滴=V=
    部落格有沒有更新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們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
  54. 噢,潔西卡艾巴超美的啦
    織織這樣就很漂亮啦
    不用再瘦了啦
    太瘦會沒胸部xDDDD(踹)
    好前面:)

    回覆刪除
  55. 織織新年快樂喔^_________^

    希望這個部落格一直畫下去 每次來看文章都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56. 好可愛的織織XDD
    一個笑話:
    10個女人有9個認為自己有點胖,剩下那個認為自己胖得像頭豬

    回覆刪除
  57. 新年快樂!!
    希望織織的願望都能實現

    今年目標:我要當瘦子

    回覆刪除
  58. 織織早安:P

    新年快樂唷~
    你的新網誌還是一樣逗我發笑哈哈=)

    回覆刪除
  59. XDDD
    織織好可愛:))))
    體重機還是要量得"越輕越好":DDD

    早安早安唷˙ˇ˙

    回覆刪除
  60. 新年快樂!!話說我也是這樣挑體重計的...XD

    回覆刪除
  61. 新年快樂阿:目

    ((回覆跳好快啊!!!

    回覆刪除
  62. 這就叫自欺欺人嗎XD

    回覆刪除
  63. 太棒啦!!!

    昨天本來想等發文的
    等到兩三點我就睡著了


    回覆刪除
  64. 哈哈哈~冬天 根本不敢踏上體重機
    最近冷冷冷~~每天狂吃
    體重機就暫時收起來吧!!!XD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65. 這篇真是講到心坎裡~XD
    織織好棒!!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6. 支持妳和賴賴:")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7. 體重計永遠是輕的那台是正確的>&#39;&#39;&#39;<

    回覆刪除
  68. 新年快樂=W=
    我家人挑體重計的方式也差不多是這樣..

    回覆刪除
  69. 什麼!!!我搶~~呃噗(跌)!!

    回覆刪除
  70. 大家都不喜歡聽實話,尤其是體重計說的實話XD

    (體重計君:哭哭

    回覆刪除
  71. -///-新年快樂喔

    話說我好久都沒面對那機器了...

    回覆刪除
  72. 最近也變胖了


    新年快樂: )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健康快樂
    期末考要pass...

    回覆刪除
  73.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74. 織織新年快樂!
    加油加油加油^___^

    回覆刪除
  75.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6. 織織~
    好喜歡你的文章喔!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努力喔!

    回覆刪除
  77. 應該選一台體重最重的 這樣才有減肥的動機...

    回覆刪除
  78. 大頭貼耶~
    好想要:">
    新年新希望我也是減肥
    不然表演會很傷眼=3=
    新年快樂織織
    : )

    回覆刪除
  79. 推~

    第一次在這麼前面

    我要淚奔了

    織織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80. 織織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1. 是阿~只要變輕就好...管他準不準...XD
    整個很逃避阿!!!!

    回覆刪除
  82. 新年快樂!!!!!!!!!!
    我也會爬織織的舊文
    喔每一篇都正中我心
    量出來最重的體重計最好
    可以督促自己不要吃了

    我也想像潔西卡一樣美麗(((整形去吧

    回覆刪除
  83. 我家好像沒有體重計那種東西(茶)
    都用樓下的大磅秤XDDDD

    織織新年快樂唷ˊˇˋ

    回覆刪除
  84. 織織新年快樂((( ‧ ˇ‧)♥

    新的一年織織賴賴加油喔!



    ……減肥也要努力不可以喝太多飲料

    回覆刪除
  85. 織織新年快樂~~

    女孩們對於體重真是斤斤計較阿XD (本身也是女孩)

    回覆刪除
  86. 太搞笑了巴!!!~~
    那找台40停表的給你用好了!!
    快樂牌體重機~

    回覆刪除
  87. 新年快樂~
    織織加油!! =)

    回覆刪除
  88. 新年快樂呀~織織XD
    所以織織的正確體重到底是???

    回覆刪除
  89.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0. 哈哈好酷
    這樣挑體重機
    那麼以後就可以暴飲暴食都不會覺得胖了(遭飛踢

    回覆刪除
  91. 太誠實的體重機真的很不討喜:(
    織織加油
    妳可以的:)
    期待你們的新作品:P

    回覆刪除
  92.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量體重計了...
    (默)

    回覆刪除
  93. 賴賴說的加7公斤的體重計是要勉力減重嗎?!XDD
    我也希望瘦到我想要的標準阿~~~((吶喊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94.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5. 我比較會選量起來比較重的體重計~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直警告自己少吃點~
    之前一直以為怎量都是55~沒想到去朋友家量變52~
    所以買量起來輕的到時反而會放心的吃吃吃耶...
    (冬天是個增肥的好日子ㄚ~)
    妳也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96. 亂數抽中我,我就要把這個月的發票對完..

    喔耶~祝你們趕稿順利!!
    還有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7. 和小賴耀一起繼續加油
    然後也祝福新年快樂喔XD

    回覆刪除
  98. 回台北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你們兩個有沒有發新文XD
    新年快樂囉

    祝妳瘦得健康瘦的快樂:D

    回覆刪除
  99. 就是買量起來體重最輕的那一台呀
    哈哈
    第一次留言耶!
    織織的文章總是可以讓人笑開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0. 織織&賴賴新年快樂唷~~~
    期待新的一年妳們能有更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101. 織織很瘦呀~~

    回覆刪除
  102. 推推~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3. 49的是哪牌子的
    快推薦!!

    回覆刪除
  104. happy new yearrrr (:

    回覆刪除
  105. 真的.
    斤斤計較~~
    新年快樂丫.......^______^

    回覆刪除
  106. 我也想這麼挑體重機~(被毆

    新年快樂~~希望織織的願望能實現=ˇ=!!
    祝福你們再新的一年有更多更多的幸福~~~

    回覆刪除
  107. 呵呵,也祝織織和小賴新年快樂~

    其實體重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身體建健康康的!
    謝謝你們過去帶給我們快樂,未來的一年也多多指較囉^ˇ^

    回覆刪除
  108. 太...太跟我一樣了!!

    回覆刪除
  109. 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0. 新的一年開始哩~
    祝你在新的一年也有好的開始^^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好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111. 第一次留言~潛水很久哩:D

    你們寫的東西都很有趣、很有深度歐

    支持你們,加油!!

    回覆刪除
  112. 推薦織織可以買一種是用微電波測量的,
    不只是單單測量體重,
    還可以測量體脂肪之類的。
    這樣測比較準喔!!!!
    因為妳可能只是多餘的肉沒練成肌肉而已,
    女生有些微的線條也是很美的@Q@

    回覆刪除
  113. 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4. 亂數是吧?
    希望我可以抽中
    哈哈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愛你們
    你們也要愛自己=]

    回覆刪除
  115. 噗~我也好想一台會自動"減體重"的稱重機XD

    好久沒去面對現實了呢QQ"

    感覺冬天就是會變胖的季節呀>////<

    回覆刪除
  116. 抽我抽我~~呵
    織織的畫真的簡單又可愛
    我超愛的
    加油哦~~我挺你到底~~

    回覆刪除
  117. 有啊有啊~
    很久前~我姊買了一台新體重機~據說可以測量出很多東西
    但是因為不會按
    所以除了老姊之外其他人(包括我)都只是開機~然後站上去量~量完就關機這樣!!

    然後一直到去年~我跟媽才突然發現....舊的老式的不是電子數字的那台~
    居然比電子的少了兩公斤耶.....@@
    至此之後~我跟老媽就捨棄了新的~
    新的電子體重機就只有老姊在家才會重見天日了XD

    回覆刪除
  118. 織織織織
    新年快樂唷 =目

    今年也要繼續加油唷
    畫出好笑的網誌八

    織織好正♥
    我想要大頭貼xD

    回覆刪除
  119. 織織真是畫的太貼切了...= =+讚

    Me也預祝你跟賴賴新年快樂唷^^a

    回覆刪除
  120.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21. 新年新希望
    祝福織織減肥成功(被踹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2. 電子體重計
    在我家最常用來的是>>>>>>>>>>>>>>>>>>>>>>>>>>行李箱
    >.<
    老哥已經破表電子秤無法顯示

    哈哈~超重

    回覆刪除
  123. 哈哈~織織好可愛!
    我上次去挑的時候也是
    量到重的就覺得它壞了!!
    我愛電子體重計~

    回覆刪除
  124. 織織♥ 新年快樂 趕稿加油阿阿阿:)

    回覆刪除
  125. 織織新年快樂哦 :)

    妳根本就不胖啊 (吶喊+拍桌)

    回覆刪除
  126. 可是就覺得
    用電子式的那種量起來好像會比較胖耶哈哈

    回覆刪除
  127. 新年快樂~~~ ^ ^

    回覆刪除
  128. 我買體重計,沒考慮選擇,量起來比較輕的
    因為這樣…減肥會不知道怎麼減啊!!!
    雖然不想承認量出來的數字,但還是得面對

    因為上次參加聖誕趴,站在你們大家身邊
    我的臉,怎麼圓到不行啦!原本還想拿自己
    不胖的說法,來說服我自己的說,但…~!@#$%

    最近是有打算,要存錢買一台OMRON歐姆龍
    型號HBF-362的,因為功能非常齊全啊!!!

    對了!我給妳的那些照片,妳還喜歡嗎!?
    對不起啊!!我拍照技術不是很好,畢竟
    我沒有數位相機,就只能依賴我媽手機裡面的
    2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所以畫質可能不好!!

    ※題外話︰聖誕趴照片,妳整理好了嗎?


    By Shun ♪ 璇 ︰)

    回覆刪除
  129. 搞不好是秤壞哩!
    這樣的體重已經很標準哩

    回覆刪除
  130. ~新年快樂~會一直支持妳唷~

    回覆刪除
  131. 新年快樂:)

    挑體重計一定要挑量起來輕的那台啊!
    那才是準的嘛!

    回覆刪除
  132. 我也會這樣耶
    當然要挑台"順眼的來使用
    不然越量越生氣~怕砸壞它
    織織也新年快樂喔!
    要跟賴賴一直幸福!

    回覆刪除
  133. 織織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134. 呵~體重機~
    嗯....我很久都沒有勇氣站上去了~T_T~

    回覆刪除
  135. 新年快樂~我的體重機也是分「斤」不差的該死準

    回覆刪除
  136. 剛上課回來~
    呼 今天考通識
    也只有8點這堂
    昨天沒睡趕出兩篇報告總共快一萬字好累
    要睡了早安~~哈哈

    我很輕所以不CARE~~
    哈哈~~打我阿打我呀!!!
    (謎:10KG大鐵鎚)

    回覆刪除
  137. 呵呵~第一次留言!>ˇ<
    織織跟賴賴加油喔~~!!^皿^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38. 新年快樂喔^口^
    我們家的體重計沒得挑啦(掩面)

    回覆刪除
  139. 哈哈..沒買過體重計 囧rz

    回覆刪除
  140. 說到體重計..
    冬天到了就一直吃= =
    我最近真的有嚴重變肥的傾向
    站上體重計真的有死不信邪的感覺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41. 哈囉~
    follow織織的網誌應該也已經超過半年以上了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織織和小賴的網誌都是我必看的文章
    每次都會有不同感動不同的收穫
    希望新的一年裡
    能夠看到更多有趣的創作喔!!^^

    回覆刪除
  142. 哈哈!秤出來太輕我會覺得體重機壞了
    太重會覺得他秀逗 (到底想要怎樣!!

    恩...好想要一台體脂機呢
    那織織最後有買體重機嗎?

    回覆刪除
  143. 新年快樂~ :)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44. 我會一直支持織織跟賴賴的!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45. 哈哈,我也會這樣說,選最輕的XD
    最輕的體重計最懂我們

    織織新年快樂喔!!
    希望你們有很多很多個idea可以畫畫
    畫畫賺大錢喔~~~~~^^

    回覆刪除
  146. 每次量體重時
    都超級緊張:">

    新年快樂摟!!

    回覆刪除
  147. 織織新年快樂!!
    好喜歡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148. 祝織織
    新年快樂!!
    減肥成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9. 喔喔 才第7頁 我進步了...

    我連體重機都不敢挑...XD

    回覆刪除
  150. 織 織

    新年快樂:)


    這樣子的體重計
    感覺不管怎麼量都不會準的感覺~~

    回覆刪除
  151. 要是我也會買49那台!!呵呵

    回覆刪除
  152. 哈哈
    真的超爆笑的(狂笑)
    我在家裡量體重跟學校量起來都不一樣耶
    真是超神奇的xDD

    回覆刪除
  153. 你們的創作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不管是好或者不好的作品
    是自己的作品就很棒了!!!!
    況且你們真的很優!

    回覆刪除
  154. 發文時間大多在我沒法搶的時間...
    10點在上班沒辦法搶 晚上10點通常才剛下班到家阿Q_Q
    織織能的話下次早上8點半or9點發文吧XD ya

    回覆刪除
  155. 不知不覺也follow好久了...
    一直很喜歡這個blog :")
    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156. 真的= =

    每次量體重我都相信量出來比較輕的XD

    女人啊~~

    回覆刪除
  157. 哈哈哈~~織織也太好笑了XD
    新年快樂唷~~祝織織趕稿順利~~

    回覆刪除
  158. 哈哈~~~真的不想接受自己體重的真實數字= =

    可是織織你明明就很瘦了!!!!!!!!!!!!!!!!!

    嗚嗚

    我越來越胖越來越覺得路上沒有男生注意我了:(((喂)

    回覆刪除
  159. 哈哈~我體重計也是這樣買的耶XDD

    新年快樂~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60. 織織新年快樂
    體重計這樣才討人歡心麻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1. 精品? 精心的騙局?
    去診所也遇敲詐連連? 不累?
    你信她是善意救星
    她當你是傻蛋剝削
    參見:醫美診所現形記 --
    http://tinyurl.com/yhxu3yk

    回覆刪除
  162. 哈哈哈XDDD不過有人說,電子磅秤本來就會比較重哦@@...

    回覆刪除
  163. 197 - ˋ-


    我以為我會到兩百了 = 口 =

    體重計這好像很多人都會看這樣買的拔 = ˋ=


    欺騙自己「恩,我很輕」xDDDD

    是唄 :)

    回覆刪除
  164. XDD我選體重機也會這樣阿....
    稱起來太重就覺得不準!!!
    當然哪台輕就選哪台阿XDDD
    最好是可以呈現出在月球的體重(地球的1/6)
    這樣多好阿(被踹飛~

    不過織織170才50這樣很瘦耶
    比潔西卡艾芭還要瘦吧?!
    這樣許願搞不好會變胖喔XDDD
    (因為已經比潔西卡艾芭還要瘦了還要跟他一樣~就會變胖XDD

    祝織織和賴賴新年快樂喔!
    也希望妳們趕稿順利XD新書加油!

    回覆刪除
  165. 新年快樂喔!!
    加油!!
    要繼續支持你和賴賴
    ^++++++++++++++^

    回覆刪除
  166. :D我也希望可以變瘦~

    回覆刪除
  167. 第一次留言~
    織織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68. 新年快樂喔~
    乾脆把體重計調減5公斤XD

    回覆刪除
  169. 新年快樂~
    祝小賴+織織一起甜甜蜜蜜~
    一天比一天開心~

    回覆刪除
  170. 新年快樂
    今年請你們也要繼續畫畫
    看你們的畫 都讓我們好快樂

    回覆刪除
  171. 新年快樂囉!!!
    去年最棒的事情大概就是我好朋友
    在12/31號那天被通知工作應徵上了吧XDD
    希望今天也是個好年囉~~

    回覆刪除
  172.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173. 噗 我也想要那台只有49的體重機
    祝新年快樂!!! :D

    回覆刪除
  174. 織織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看織織的部落格^^
    希望織織跟小賴也一直很幸福噢


    應該只要是女生都是這樣挑體重計的
    騙自己比較快樂啊呵呵呵

    回覆刪除
  175. 下次買體重計時試試看XD
    說不定能變成25KG (去屎辣!

    回覆刪除
  176. 織織又不胖啊...
    把數字蓋起來的體重機,我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177. 織織真的買量起49的那台嗎?

    新年快樂醬子ˇ

    回覆刪除
  178. 新年快樂喔!!
    XD

    織織賴賴 加油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