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摸魚、餐城、裝死中!


又是一篇純大頭貼文XD







摸摸魚大頭貼~

賴賴摸到的是大白鯊XD















如果不能放動態大頭貼的孩子,上面這兩張是靜態的唷!!



















臉書的餐城大頭貼XDDD

有人在玩這個遊戲嗎?!@U@





















有事燒紙[裝死用]大頭貼!!

如果被工作/客戶/同學追殺了就用這個吧……(喂喂)



















還有上次的大頭貼,有人反應說想要給我工作大頭XD

就順便改一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大頭貼唷!





有什麼想要畫成大頭貼的主題還麻煩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唷!!>w<
上次大家留言告訴我的,我都已經全部看過也記在筆記本上了





















關鍵字:織織,部落格,MSN,即時通,大頭貼,大頭,動態,圖,裝死,摸魚,臉書,餐城,給我工作

627 則留言:

  1. 邊吃早餐邊等可愛的織織發文:D

    回覆刪除
  2. 織織好棒! 我想要大頭貼啦~~~~:D

    回覆刪除
  3. 推!!! 第一次留言耶!
    By 瑪汀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
    織織發文了 >O<
    我可以搶頭像嗎 >//////<

    回覆刪除
  5. 先推再看~^^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6. 織織每次畫的大頭貼都好可愛喔!我都把它存在電腦裡摟!希望你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後...織織遲到啦ˋˊ

    沙發不見惹(泣

    回覆刪除
  8. 推推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9. 織織早安^^
    起了個大早來聞香~
    呵!我也開了漫畫部落格,
    希望織織和小賴也可以來為我加油打氣喔!!!
    http://www.wretch.cc/blog/heartring

    回覆刪除
  10. 努力在10點狂按f5還是趕不上第一個

    回覆刪除
  11. 織織~我也有在玩餐城喔~ㄎㄎ

    回覆刪除
  12. 搶到頭香了Q口Q

    回覆刪除
  13. 搶~~:)
    我也有完餐成喔~
    覺得超好玩的XDD

    回覆刪除
  14. 織織~我想要你畫跨年2010的可以嗎!拜託嘞!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5. 推推

    好可愛的大頭貼 =ˇ=

    回覆刪除
  16. 大頭貼我都帶走摟~~

    回覆刪除
  17. 在第一頁的感覺真妙~~~

    回覆刪除
  18. 織織跟賴賴 早安阿^^
    有沒有吃早餐

    摸魚...哈 真可愛
    我也每天都在摸魚(開玩笑)

    回覆刪除
  19. Goooooooooood morning :D

    回覆刪除
  20. 一下子好多人回=_=
    大家都首在電腦前XD

    回覆刪除
  21. 真早起!!
    haha
    好可愛喔織織的圖文

    回覆刪除
  22. 織織,這次應該沒有大頭貼吧?
    賴賴會不會被咬傷阿XDD
    畫的好好笑~

    回覆刪除
  23. 哈哈XDDD 好可愛~~

    回覆刪除
  24. 上班中還是要記得來搶頭香= 3=+!

    回覆刪除
  25. 嗚嗚嗚~還是擠不到頭香

    回覆刪除
  26. 看網至看的太開心 剛剛忘記登陸了 ><

    織織跟賴賴 早安阿^^
    有沒有吃早餐

    摸魚...哈 真可愛
    我也每天都在摸魚(開玩笑)

    回覆刪除
  27. 織織加油
    推推

    回覆刪除
  28. 織織,上篇的頭貼幸運得主是哪位阿?
    好緊張喔~不過應該不太可能是我吧哈哈

    回覆刪除
  29. 你遲到了= =(指)

    回覆刪除
  30. 餐城我之前也有玩~
    不過現在是玩Country Story
    這個也很好玩喔~

    回覆刪除
  31. 本來可以到第一頁的
    但一分心就掉到後面去啦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32. 哈哈 真可愛 =ˇ="

    織織不抽大頭貼了嗎@@"

    回覆刪除
  33. 哇!!好可愛啊<333!!!

    回覆刪除
  34. 邊上課邊等纖纖發文 ((炸
    超可愛的大頭~
    餐城好玩耶XD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裝死那個好可愛呀!!xDDD


    有事起奏 無事退朝!!! (奔走


    xD

    回覆刪除
  36. 哇~~剛出爐的

    怎麼大家都掛在線上的嗎?

    織織好可愛XD

    大推!!

    回覆刪除
  37. 早安~那個摸魚的我很喜歡耶~

    回覆刪除
  38. 好可愛 =)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39. 阿忘了說!!

    我好愛那個摸魚!!

    超有爆點的xDDDD

    回覆刪除
  40. 燒紙那要多久才會收到阿0 ˇ0((笑倒

    回覆刪除
  41. 我也要大頭貼~~~~
    ^^

    回覆刪除
  42. Good morning~
    餐城好玩++

    回覆刪除
  43. 這次的大頭貼一樣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44. 哈哈
    摸魚中,真的超可愛的。

    動畫版的很棒˙ˇ˙

    回覆刪除
  45. 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成給我雞排可以咩0.0.....下雨天雞排攤連續2天沒出來...

    回覆刪除
  46. 可以畫最近一下冷個要死天氣的圖嗎?

    今天可能是高雄冬天最冷的一天,皮毛都冷的站起來了

    回覆刪除
  47.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8. 我也好要大頭貼喔QQ~~~~
    想要的主題目前想到~~冷、熱、放假了、奮鬥中、裝忙中、沒事別找我:P

    回覆刪除
  49. 織,是最近期末考所以貼大頭貼文嗎!?!?

    呵呵呵
    謝謝織織喔^^


    期待快點考完繼續追文^^

    by 法國薰衣草

    回覆刪除
  50. 阿哈哈 XD 那個摸魚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
    嗯 ...
    不如做個

    織織寫我要男人 ,
    賴賴寫我要女人的 ?

    XDDDD

    回覆刪除
  51. 摸魚的表情好可愛喔XDDD

    感覺很像在摸寵物(!?)

    餐城的食物看起來也好好吃(口水)

    有事燒紙那個也太爆笑了XDDD

    給我工作大頭貼也不錯!!!

    謝謝織織分享這麼多大頭

    回覆刪除
  52. 哈~~大白鯊好酷!!

    期待接下來的大頭貼唷~~!!

    ((我要減肥的~~~~~!!!

    回覆刪除
  53. 有事燒紙戳到我的點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4. 哈哈~ 好可愛喔~ 我都包走囉^^

    回覆刪除
  55. 過年中 XDD 大年初一可以使用*/////* Y

    回覆刪除
  56. 推喔!!

    最近跟(聽)同學們創了個 「宅神爺」 !!

    的名詞

    不知道變成大頭貼會怎樣??

    =ˇ=

    順便可以在畫畫「嘴砲」跟「請勿嘴砲」的大頭貼嗎?

    0.0

    回覆刪除
  57. 摸魚中真可愛^^..上班掛這個msn圖示老闆會氣死XD

    回覆刪除
  58. 餐城很好玩XD 不過食材很難蒐集~冏
    我也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59. 我要
    我想要
    我很想要
    我真的很想要
    = =||

    回覆刪除
  60. 謝謝織織唷,好Q的大頭贴~ 最喜欢摸鱼那張動態圖XD

    回覆刪除
  61. 摸鯊魚太可愛了啦~~XXXD

    回覆刪除
  62. 第1次在這么前xd
    我有玩餐城耶>vv<!!! {舉手

    回覆刪除
  63. 哈哈~~
    我現在也在摸魚
    XD

    回覆刪除
  64. 推推+1~!

    可以畫老闆不要來嗎?

    回覆刪除
  65. 超可愛阿,難怪織織手上有腥味(嗅)

    回覆刪除
  66. 我想要準備出門或準備約會的大頭貼^^(例如說女生在化妝或穿高跟鞋、在挑衣服或男生噴香
    水或梳油頭那種情境)呵呵

    回覆刪除
  67. 天氣變冷嚕!!!
    要穿多一點唷!!!

    加油ㄋㄟ!!

    回覆刪除
  68. 改成給我學分好了~@@

    回覆刪除
  69. 好可愛噢!!! 超愛的:D

    很多都符合現在的心境呢!!!

    織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0. 裝死用大頭貼 好讚 !! 織織加油 ^^

    回覆刪除
  71. 給我食物?? > > 因為,我的肚子餓了

    給我學分?? > > 因為,考生急切需要

    回覆刪除
  72. 織織,
    可以考慮做[ 給我加薪 ] XD

    回覆刪除
  73. 我喜歡「有事燒紙」那張! XDD

    呵呵

    回覆刪除
  74. 哈哈
    織織好棒!!
    摸魚的大頭貼圖超可愛的呀♥♥

    回覆刪除
  75. 摸魚的真有創意,倆個個人還摸不同的魚呢.

    回覆刪除
  76. 摸魚超好笑耶!
    哈!

    回覆刪除
  77. 織織好棒喔!!
    繼續加油唷!
    這張圖真可愛..哈

    回覆刪除
  78. 我都在磨菇 哈哈

    回覆刪除
  79. 希望也能有大頭貼^ W ^

    回覆刪除
  80. 有事燒紙那一張實在是太妙了!!!

    回覆刪除
  81. 笑死我嚕~

    ">0<

    回覆刪除
  82. 屋哈哈>口<
    第一張的圖那種感覺超可愛的
    感覺跟幸福畫上等號0口0..

    回覆刪除
  83. 哈哈 畫的超可愛!

    回覆刪除
  84. 摸魚摸到大白鯊... 好可愛唷!
    不過有事燒紙的我不敢放~ 好恐怖!哈~ XD
    餐城的也畫得很生動...
    龍蝦跟火雞感覺都好像很好吃哦!
    Facebook我也常玩開心水族箱~
    偷菜的也會玩!消磨時間用的囉.....
    PS.謝謝妳的分享啦!
    我之前也有玩魔獸唷~~~

    回覆刪除
  85. 加油加油
    小心摸到大白鯊

    回覆刪除
  86. 大推裝死中的那張阿
    好有創意喔
    但是
    放到MSN上當圖示就會變成好小張喔
    織織可以想一個辦法嘛?

    回覆刪除
  87. 可以畫壞事退散好運到嗎?(好抽象唷XDDD

    回覆刪除
  88. 有事燒紙好好笑XDDD

    回覆刪除
  89. {{有事燒紙[裝死用]大頭貼}}
    這個改成為點蠟燭嗎?
    基督教沒有燒紙..呵呵
    喜歡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90. 織織好棒!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91. 織織的大頭貼都好可愛

    感謝織織> <

    回覆刪除
  92. 好可愛哦
    謝謝分享哦 :)

    回覆刪除
  93. 推推~

    好實用的大頭貼XD

    回覆刪除
  94. 這次的大頭貼超可愛的耶哈哈XD

    回覆刪除
  95. 織織的臉書好友竟然爆滿了....

    回覆刪除
  96. Ah ha! I am pretty early ain&#39;t I XD
    The pictures are adorable!!

    回覆刪除
  97. WOW~餐城欸
    好可愛啊XD

    回覆刪除
  98. 織織妳好ㄚ~
    我想要"一輩子"的大頭貼..
    要是有妳跟賴賴kiss的照片更好*^^*

    回覆刪除
  99. 哈..那ㄍ摸魚可以當春聯了
    好像大豐收喔

    回覆刪除
  100. 那一定要來一個"偷菜中"阿 XD

    回覆刪除
  101. 這麼早發文,我還在學校不能搶頭香QQ"

    回覆刪除
  102. 超棒的我說...
    鯊魚可以改凶狠一點 咬死賴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3. 您好,我提供一個免費而且可以免疫隨身碟病毒的軟體,是本公司金帥的USB Antibody!詳
    細介紹請至我的無名觀看,我也提供病毒諮詢,如你有任何中毒問題,歡迎你留言詢問,我
    能幫忙的我會盡力而為,軟體下載點:http://www.wretch.cc/blog/GGreatMVP。完全
    免費不要懷疑,下載檔案回去,不會用請留言,我看到一定會回。

    回覆刪除
  104. 摸魚真有趣
    哈哈

    回覆刪除
  105. 哎呀

    摸魚是不好的行為 (( XDD


    還有

    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106. 戀愛中
    進食中
    生病中
    金頭腦
    屌爆了 (XD~)


    辛苦織織囉:D

    回覆刪除
  107. 哈哈
    每一張都好可愛唷
    我每天都在摸魚跟玩餐城
    好實際喔

    回覆刪除
  108. I like 摸魚中~~可愛
    可是我現在在考試中~~
    也在摸魚啦

    回覆刪除
  109. 好棒哦~~可以點菜耶!

    最近覺得不太順…可以點張「打小人」的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110. 哈哈

    好可愛喔織織>///<

    不過我想要是有張

    "我也想當壞人"

    應該也不錯~

    對於當好人當久的人應該感觸很大XD

    回覆刪除
  111. 早上睡覺搶不到嗚嗚嗚~~~

    回覆刪除
  112. ㄏㄏ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113. 超可愛的XDD"

    可以畫個"放閃光中"的大頭貼ww

    ((被拖走XDD"

    回覆刪除
  114. 哈哈,摸魚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15. 那個餐城大頭貼很可愛0.0b

    回覆刪除
  116. 超可愛的 XD
    我喜歡摸魚的w

    謝謝織織0ˇ0

    回覆刪除
  117. 織織你好ˇ
    第一次留言‧ˇ‧

    燒紙錢那一段讓我想到
    最近一首歌裡講到的「在考卷裡塞錢」
    學姊竟然說「不如在考卷裡塞冥紙吧混蛋」

    回覆刪除
  118. 摸魚那張好可愛>"<織織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9. 精品? 精心的騙局?
    去診所也必鬥心機? 不累?
    你信她是善意救星
    她當你是傻蛋剝削
    參見:醫美診所現形記 --
    http://tinyurl.com/yhxu3yk

    回覆刪除
  120. 我永远都赶不上前排啦~~ 怎么回事嘛~~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21. 收收收收收~~~!!
    把上的的給我錢大頭貼放在MSN讓朋友無言了= =
    哈哈XD
    窮大生啊~

    回覆刪除
  122. 我要大頭貼啦

    回覆刪除
  123. 想要"想念台灣"的大頭貼
    給一些在國外的朋友們
    謝謝

    回覆刪除
  124. 有事燒紙害我笑出來...
    來個初一請貢水果好了XD

    最近天氣冷死了..畫張冷到變雪人的(亂入

    推推獻上~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25. 我想要讀書的大頭貼!!!
    還有【吃東西很滿足】-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 -/-
    【流口水】的貼!!!
    辛苦織織唷
    謝謝:)
    好喜歡織織噢:目

    回覆刪除
  126. 好可愛唷!


    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127. 我喜歡賴賴的摸魚中~~

    大白鯊好可愛>&#92;&#92;&#92;&#92;&#92;<

    回覆刪除
  128. 有事燒紙笑死我了!!XDDD

    下次拿來用!!

    = = "

    回覆刪除
  129. 帶走摸魚中:)
    好現在的狀況喔
    嘻嘻嘻
    裝死 哈

    回覆刪除
  130. 好可愛的大頭照XDD
    我全包了^^

    回覆刪除
  131. 很可愛 :_))

    回覆刪除
  132. 餐城的貼好棒XDD

    回覆刪除
  133. 好可愛
    全拿了:))

    回覆刪除
  134. 摸魚中超可愛滴~

    回覆刪除
  135. 給我好人卡大頭貼~哈哈我喜歡好人卡...
    今天因為上班就沒辦法等織織發文
    對了!虎年快樂呀~畫一隻織賴老虎吧~

    回覆刪除
  136. 每次畫的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137. 啊,才放學回來就七頁了= = 好扯
    恩…我也來想一些主題好了XD…


    腹黑走開
    注音文走開
    火星文走開
    我英文很爛
    我很窮
    我很宅
    魔獸(世界)中
    魔獸(爭霸)中
    洗澡中

    XD…
    很實用呢♥

    回覆刪除
  138. 第一次留言=/////=

    能看到織織發文太開心了ˇ
    今天是我19歲生日耶
    擅自當作織織也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XDD"

    我每天都在等織織跟小賴發文
    真的好喜歡你們
    請你們繼續為了我們努力畫下去吧˙ˇ˙

    回覆刪除
  139. 有有有

    餐城畫面超精緻

    回覆刪除
  140. xD~~
    我喜歡摸魚的~~
    考完試上課都在摸魚-3-

    回覆刪除
  141. 真難得能留在兩百多
    每次來總是人山人海了
    學生無法來搶頭香
    整個很想哭哭欸
    多希望能到搶織織的頭香
    哈哈哈

    大頭貼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很得我心噎_♥♥♥

    回覆刪除
  142. 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阿阿阿!!

    回覆刪除
  143. 想要幸福感的大頭貼^///^

    回覆刪除
  144. 摸魚跟燒紙都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145. 給我工作能不能出賴賴版的呢XD?

    回覆刪除
  146. 裝死
    真是太有創意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7. 呵呵~~ 圖都好可愛喔~~
    好冷~

    回覆刪除
  148. 謝謝織織畫的可愛大頭貼~~~
    借用那張有事燒紙嚕^____^

    回覆刪除
  149. 有事燒紙錢xD
    太可愛了吧 -/-
    拿走摟~感謝織織製作 =D

    回覆刪除
  150. 我喜歡有事燒紙 =ˇ=

    常常被追殺的我!!!

    超好用 =ˇ=

    超可愛的!!!!!!!!!

    謝謝囉~~ ˙ˇ˙

    回覆刪除
  151. 摸摸魚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