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給我錢、歐趴、吃大便


這是一篇純大頭貼分享文喔哈哈XD









給我錢的賴賴版跟織織版……



祝福大家搶劫成功(誤)



















畫完貼噗浪之後有人跟我反應60分還是會被當……(炸)



嚇的我趕快畫下面的100分版本XDDDDD

















希望能幫最近正在水深火熱考試中的同學們加油打氣!!



祝大家歐趴!!!!!!




















如果已經放榜了成績不理想,沒錯,這張就獻給你了…(((被踹到太空一萬次

















這張也可以XDDDDDD(揍)













大家如果有想要的織織/賴賴大頭貼主題,可以留言或是寄信跟我說唷!XD



↖這個意思不是指個人專屬大頭貼唷,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專屬大頭貼還是一定是用抽的唷:)













大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賴賴,部落格,大頭貼,MSN,MSN大頭,all pass,歐趴,圖,給我錢,吃大便




520 則留言:

  1. 大家還有想要用什麼大頭貼就留言告訴我們喔~~~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好可愛!!!!
    存起來XDD

    回覆刪除
  3. 把『給我錢』寄給老爸老媽增加今年的壓歲錢吧^ ^(喂)

    回覆刪除
  4. 襪啊 ((領
    謝謝織織~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推推哦~~~~~~~~~~~~~~~~~

    回覆刪除
  6. 做一系列心情或者環境的大頭吧

    沉默?
    寂寞?
    徵男友?
    徵女伴?
    冬眠?
    諸如此類的..

    回覆刪除
  7. 哈哈~好可愛喔!幫你推+3!!
    可以來個怨念很深的嗎??
    讓老闆可以看到我們的怨念很深.......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唷~

    光看標題還真不知道這篇是要講什麼!
    呵呵

    回覆刪除
  9. 還是第一次搶到在那么前面的位子
    XDDD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耶
    那個吃大便XD
    雖然有點噁~
    :)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呀>W<
    希望我也可以歐趴Orz
    趕作業都趕不玩QAQ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留言耶

    我好喜歡你和賴賴
    第一次知道你們就一口氣看完所有的文章耶
    呵呵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唷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 ˇ <

    回覆刪除
  13. =ˇ= 難得在很前面XDD

    回覆刪除
  14. 第一次留言耶=)
    好喜歡織織

    回覆刪除
  15. =ˇ= 很應景~~快要期末考囉!!

    開心~難得第一頁!

    回覆刪除
  16. 吃便便有點噁心耶
    表情好像在品嘗什麼=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7. 做一個「金榜題名」吧!!
    或是「內有惡犬」
    「Baby In Car」也不錯喔XD

    回覆刪除
  18. 好可愛喔
    希望我ㄧ定會歐趴

    回覆刪除
  19. 看完最喜歡最後兩張賴賴織織翻白眼的大頭貼耶XDDDD(奔)

    回覆刪除
  20. 新年就有紅包可以領了耶
    60分很不錯阿,哈哈!!

    回覆刪除
  21. 挖嘛賣
    大頭貼
    呵呵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2. 真可愛!!

    看了我都笑了 :)

    回覆刪除
  23. 天ㄚ 我也好想歐趴= ="

    感謝你喔 這大頭貼真可愛 一ˇ一

    回覆刪除
  24. 好可愛:)
    我喜歡給我錢的那一個:]

    回覆刪除
  25. 祝大家歐趴!!

    回覆刪除
  26. 給我錢超可愛的
    雖然我在噗浪上搶先看了
    但是看到網誌還是要留言一下:P

    回覆刪除
  27. 給我錢那個
    是不是先傳在相簿上了?
    我之前就看到了耶
    哇哇哇
    好前面,原來織織都是早上發文的:)
    辛苦你啦

    回覆刪除

  28. 不要假賽拉
    我跟織織(no 纖纖)一樣
    都是留學生
    在中美洲的貝里斯
    可是我是國小畢業才出來讀書的
    雖然到現在也才三年多
    可是
    最痛苦的事被排擠
    因為英文不好
    especilly in group work la

    I love u two

    新年快樂
    雖然我很不快樂
    因為聖誕假期放完
    開學了

    回覆刪除
  29. [[推推]]

    喜怒哀樂"賴賴版&織織版"

    XDDD~~~

    回覆刪除
  30. 我要中樂透大頭貼= =

    巴托妳了 =v=

    回覆刪除
  31. ya 織織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呀>W<
    祝大家都ALL PASS唷~
    (話說明天還要考試= =" 我還在混XD)

    回覆刪除
  33. 呵呵..
    織織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34. 織織吃賴賴!!

    哈哈~~~

    回覆刪除
  35. 我還是喜歡擺臭臉的那張>V<
    哈哈

    回覆刪除
  36. 哈哈 好可愛
    好前面唷=ˇ=

    回覆刪除
  37. 想要你們"親親"的大頭貼..
    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大頭貼..
    想要"愛你沒有原因"的大頭貼..

    回覆刪除
  38. 歐趴聽起來好像希臘文的Opa!
    意思好像是萬歲,反正就是歡呼啦 :D

    我去一間叫Opa!的希臘餐廳聽說的 XD

    回覆刪除
  39. 謝謝(淚
    織織好貼心( >w<)
    我3個都好需要!!(第3個不用吧喂
    p.s第一次留言...算是好前面的位置了xD"

    回覆刪除
  40. 給我錢 那 2 張 都好可愛嚕... 收下囉!!

    我跟我男友分別放在 MSN 上

    回覆刪除
  41. 好可愛喔~~
    有織織大頭貼加持
    看書心情都變好了
    我一定要all pass XD

    回覆刪除
  42. 研究所及格分數是70分
    60分會被當

    回覆刪除
  43. 科科~~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44. 一百分,結果滿分五百 囧"""

    回覆刪除
  45. 哇 這次好前面
    以往來的時候都已經到10頁了那種0.0

    頭貼圖,好可愛~
    等到期末考的時候來用 xD

    回覆刪除
  46. 好搞笑圖a_a加油喔織織.

    回覆刪除
  47. 好可愛唷xd雖然我已經用不到all pass那兩張圖了!!
    不過還是"讚"一個啦~~~我要大頭貼不要給我大便冏

    回覆刪除
  48. 如果可以來一個「達陣」就好了~~歐耶~~歐耶~~

    回覆刪除
  49. 我想要歐趴................
    快瘋掉了@@

    回覆刪除
  50. 給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51. 吃大便整個好敢講

    回覆刪除
  52. 我超需要歐啪的啦(大心)

    是說我很喜歡最下面的白眼大頭貼...- 3 -

    回覆刪除
  53. 每張都很不錯喔~

    吃大便那張有點噁~

    回覆刪除
  54. 不太懂最後2張的含意

    回覆刪除
  55. 哈哈
    好可愛
    我需要歐趴
    經濟學好困難!!

    回覆刪除
  56. 哈哈~超可愛的啦!!
    織織好棒!!

    回覆刪除
  57.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58. Wow so CUTE!!!!!!! >w<

    回覆刪除
  59. 只要PASS 就好XDDDDD

    回覆刪除
  60. 看到吃大便..就覺得織織想被揍..
    飛踢....哈哈

    回覆刪除
  61. 第一次留言XD
    很喜歡織織畫的圖 (笑)
    大頭貼好可愛唷 >w<
    一定要歐趴外加減肥成功 哈哈

    回覆刪除
  62. 好可愛噢~~~~~!!

    超級喜歡的XD

    回覆刪除
  63. 啊...

    織織謝謝
    歐趴正是我最需要的...

    因為學期末了...囧

    回覆刪除
  64. so cute.
    i want to all pass.

    回覆刪除
  65. 超可愛~~~~~~~

    通通打包帶走><

    支持織織~~~~~

    謝謝你和賴賴讓我有動力把我的夢想畫出來

    線再我的網智也有一些作品~

    不介意可以來看看哦^^

    回覆刪除
  66. 好想要大頭貼呢...

    新的圖很可愛唷:D

    回覆刪除
  67. 可愛XDDD

    雖然我看不大懂-/-

    回覆刪除
  68. 歐趴歐趴考試都趴:D
    這次有頭貼嗎織織織織織 (閃亮望

    回覆刪除
  69. 織織Q口Q
    還有報告(論文)耶...家裏都被資料佔滿了
    可以畫相關的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70. 俺比較想要織織的msn表情符號><
    相簿里面的都好小說ˊˇˋ

    回覆刪除
  71.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厚嘿

    回覆刪除
  72. 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73. 太讚了XD大推翻白眼

    回覆刪除
  74. 哈哈哈哈哈哈!織織下次有沒有求職的大頭貼呢?嘻嘻

    回覆刪除
  75. 加油織織

    竟然遇到學妹也太誇張!!!

    = ˇ =

    回覆刪除
  76. 哈哈`最後面那兩張也太逗趣了

    回覆刪除
  77. 哈哈好可愛唷 !!

    :D

    回覆刪除
  78. 想要求職大頭貼+1!!^^

    哈~自己的大頭貼馬上換"給我錢"~XDD

    回覆刪除
  79. 給我錢好可愛XD

    織織最近還好嗎

    撲浪上有追蹤...希望妳的心情能夠好轉

    加油喔:D

    回覆刪除
  80. 想要可愛的洋娃娃版本
    像織織那篇會說話的娃娃

    推推

    回覆刪除
  81. 織織加油
    妳好棒

    回覆刪除
  82. 忘了說

    最後一張好像小丸子的野口喔

    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83. 可以吃點別的嗎?

    回覆刪除
  84. 吃大便好噁心= =
    巧克力冰淇淋......

    回覆刪除
  85. 好可愛好棒:)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6. 我也要錢~~
    呵呵
    好Q

    回覆刪除
  87. 織織織織!!

    好可可可愛喔!!!>///<

    畫的好逗趣~

    不過為什麼被當要甲賽?Q_Q

    回覆刪除
  88. 下次可以話一個騎摩托車的版本~

    個人偏愛檔車系列^^

    感覺超酷的!!

    回覆刪除
  89. 第一次留言^ ^


    可是是想說
    "歐趴"......就全部都趴倒了

    我都用"歐啪"

    哈哈

    回覆刪除
  90. 大頭貼文啊>/////<

    每一張都好可愛喔XD

    尤其是最後一張織賴對望(笑)

    看到小賴說"想要什麼大頭貼就留言"

    那我想要跟新年有關的大頭貼來應應景XD

    老虎、紅色…跟新年有關的都不錯XDDD

    大頭貼帶回家囉!!謝謝織織^^

    回覆刪除
  91. 那有關於"愛情"的嗎????? 織織期待妳的書喔~小賴的也是!! 加油~

    回覆刪除
  92. 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93. 真是貼心(大心

    回覆刪除
  94. 新年快樂
    說好得出書呢XD?

    回覆刪除
  95. 哈哈~ 好可愛~

    回覆刪除
  96. 超可愛的>< 我收下了!!

    回覆刪除
  97. 好可愛~~~((收藏中

    回覆刪除
  98. 織織我也想要大頭貼x D!!
    織織加油:)
    你的畫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99. 好可愛的大頭貼
    大家考試都要歐趴~~

    回覆刪除
  100. 好好笑喔~XDDD
    小賴跟織織搞笑功力越來越強了XD

    大頭大頭貼= =
    T___T

    回覆刪除
  101. 天啊ˇ超可愛又實用啊!!!
    吃大便很好用!!XD
    我超常掛在嘴邊的....(被歐)

    回覆刪除
  102. 期末考好恐怖,統計阿~~~

    回覆刪除
  103. 目標 期末ALL PASS!!!

    回覆刪除
  104. 超可愛的
    我之前很愛臭臉織織那張XD

    回覆刪除
  105. 有英文版...
    那有日文版嘛!?

    有"合格"嗎!?

    哈哈哈~

    : )

    回覆刪除
  106. 好可愛
    但吃大便 好噁心

    回覆刪除
  107. 吃大便的好可愛

    哈哈

    回覆刪除
  108. 哈哈 :))
    那個表情好可愛 XD
    放在最後的織和賴那個表情...
    好經典!!看到就笑好久 :))

    回覆刪除
  109. 好可愛的大頭貼:D

    回覆刪除
  110. 哇哇~~祝大家考試都ALL PASS=ˇ=

    回覆刪除
  111. 呵呵....
    大頭貼都好實用唷!
    我想要好多錢 XD"
    好啦~不要太貪心
    全部的科目歐趴就好 :D
    織織的圖都好可愛 ^0^

    回覆刪除
  112. 好可愛喔^v^
    放在大頭貼上祝大家都歐趴XD

    回覆刪除
  113. 我要看織織賴賴穿結婚禮服的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4. 織織新的一年也要天天快樂歐:)

    回覆刪除
  115. 推推~


    好可愛 =D

    回覆刪除
  116. 我想要織凡達跟賴凡達ㄉ大頭貼^^ 可以嗎

    回覆刪除
  117. 蛙哩勒!圖摺麼變成吃大便= =|||

    回覆刪除
  118. 期末地獄開始了QQ

    感謝織織

    回覆刪除
  119. 好可愛xDDD

    希望我歐歐歐歐歐歐(跳針)趴XD

    回覆刪除
  120. 哈哈
    超可愛的辣~

    織織你太厲害了~

    趕快存下來 -.-+
    謝謝 =D

    回覆刪除
  121. 我想叫別人去吃大便,我自已不想吃耶織~

    回覆刪除
  122. 好可愛唷~
    現在這是我MSN顯圖~!!

    真的 現在連六十分都不保險啦~

    回覆刪除
  123. 我也要考試歐趴!!!
    話說賴賴吃的便便好像顏色比較深耶..?
    是因為比較重口味嗎?(揍

    回覆刪除
  124. 好可愛~~
    歐趴歐趴~耶~(>O<)/

    回覆刪除
  125. 哇~超可愛的耶XD

    回覆刪除
  126. 哈~還滿不錯的^^推

    回覆刪除
  127. 織織加油啊~~

    回覆刪除
  128. 給我錢~~~給我錢~~~~~

    回覆刪除
  129. 我收下囉~!

    謝謝!!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30. 噁~大便好噁= ="

    不過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131. 好想要歐趴板的織織賴賴合體!!XDD

    回覆刪除
  132. 當然是喔趴啦

    回覆刪除
  133. 可愛死囉....><
    我一看到你們的頭像..我就很想上無名看你們啦><

    回覆刪除
  134. 我很喜歡織織畫的畫唷:)

    超可愛的 XD

    回覆刪除
  135. 好可愛~~

    有沒有賴床或罷工大頭貼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36. 我想要可愛的洋娃娃大頭貼XDD~~~

    回覆刪除
  137. 織織很可愛~ :D

    回覆刪除
  138. 看你們吃大便好像很美味的樣子(毆)

    回覆刪除
  139. 織織跟小賴挖鼻孔系列如何 :D

    回覆刪除
  140. 織織織織好喜歡你跟賴賴:))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41. 真的好可愛!

    歐啪~ 歐啪~ 歐啪~

    回覆刪除
  142. 我想要閃光彈的XD
    戀人很閃的那種閃光彈圖-//-

    回覆刪除
  143. 讚~~!!

    我要ALL PASS....(吶喊

    回覆刪除
  144. 哈哈~拿來當MSN的顯示圖片XD

    回覆刪除
  145. >&#39;&#39;<

    好棒!!!!!!!

    回覆刪除
  146.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47. 哈哈
    好可愛喔
    我喜歡=)
    謝謝織織這麼努力噢

    回覆刪除
  148. 好可愛好可愛

    感謝織織
    ^^

    回覆刪除
  149. 歐啪歐啪喇>皿<
    YAYA!!!!!!!

    回覆刪除
  150. 哈哈哈
    有沒有ALL當掉阿
    吃大便~~有帥到

    回覆刪除
  151. 實在是太可愛啦!!!!
    吃屎實在是太好笑了XXD

    回覆刪除
  152. 對高中生來說 期末考也是很恐怖滴=口=

    織織畫的超可愛的˙ˇ˙

    阿凡達風好棒!!!!

    回覆刪除
  153. 最近天氣滿冷的!!!也可以來一張保暖的大頭貼@@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54. 雖然我已經脫離學生的時期了~~
    不過"給我錢"這張超實用的啊XDD
    "吃大便"就給我家阿胖喵享用吧...(((毆
    織織的大頭貼大好!!!!!>/////<

    回覆刪除
  155. 給我錢的表情好無辜超可愛 >/////////////<

    有新年圍爐的圖圖嗎 哈哈

    回覆刪除
  156. 好可愛 帶走了XD

    回覆刪除
  157. 好可愛>////<
    60分那張剛好可以給我用(誤
    可以拿來當我即時大頭貼嘛?
    爲了讓大眾知道我得60分xDDDD(被砍
    60分剛好及格咩~(茶(踹飛

    回覆刪除
  158. 用在msn上~祝大家加油~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59. ㄘ大便那張~~~有帥到耶//留重複ㄌ= =||呵呵^皿^//*

    回覆刪除
  160. 好可愛XD
    下次畫甜蜜閃亮的織賴親吻吧!!

    回覆刪除
  161. 太可愛了啦>///<
    每個都深得人心科科

    回覆刪除
  162. 謝謝織織!
    我現在正需要歐趴><

    回覆刪除
  163. 哈哈,好棒哦。我喜欢。

    回覆刪除
  164. 真可愛!
    可是上班族沒有照顧到~~

    回覆刪除
  165. 希望能歐趴 = )

    都好可愛唷 =ˇ=

    回覆刪除
  166. 那個ˋ我把織織那個ALL PASS放到我無名唷:D

    回覆刪除
  167. 快要過年了~
    那放大掃除的貼
    跟貼春聯的貼好了?
    (會不會太早呀..

    不然放寒假
    來個坐飛機出國玩的吧

    回覆刪除
  168. 大頭貼都很可愛~
    織織&賴賴加油

    回覆刪除
  169. 畫過年的過年的

    我也想要愛戀版唷!

    織姐妳知道的~~

    回覆刪除
  170. 各式情趣服飾 / 角色扮演服飾 / Cosplay / 批發
    一萬元即可創業 網拍商機無限

    低成本 高利潤

    每月提供最新樣式與圖片 / 提高您競爭力

    只要一台電腦

    輕鬆進入 情趣服飾 每年三億元商機

    批發網址 http://seven8899.cs2.mydosi.com/yan.php

    回覆刪除
  171. 100分應該不是歐趴
    是嗨趴了(HIGH PAS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