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部落客剋星之電腦中毒篇








































































































































































沒錯,只要電腦一炸掉..............





我就會陷入恐怖的低潮地獄XDDDDD




因為電腦中毒代表的不止是照片爆消阿!!!!!!!!!

顯示卡程式、PHOTOSHOP、繪圖板感壓軟體、魔獸世界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程式......





等全部都重新灌好裝好,可以開始畫畫的時候人都老了阿!!!!!!!!!!




(而且部落格也會因此拖好幾天沒更新(哭)

上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還有人叫我不要找藉口...(ΩДΩ)口亨...可惡你的電腦最好就都不會中毒(喂











以前電腦中毒都沒什麼感覺(麻痺了),頂多就是一些圖片跟我的最愛要重新找回來...



但是現在我最怕的可以說是電腦中毒了.....(ΩДΩ





一堆部落格需要用的圖片跟照片資料都會不見。・゜(*つд<*)゜・。

而且懶蟲如我,知道備份的重要但是因為麻煩,每次都沒有乖乖備份.........|||||(眾:吃屎好嗎)





等中毒了都只能在角落默默的靈魂出竅一下(被揍









不過,還好諾頓360來拯救我了!!ヾ(´▽`)ノ

















這次這是諾頓360的主程式畫面,只要輸入產品金鑰,安裝完畢後就會跳出來~~

總共有分為四大功能!!!! 最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備份!!!!!













這是諾頓360才有的功能唷!!!!





你可以擁有2GB的網路磁碟空間可以備份你的檔案,嫌不夠的話也可以付費加大容量!!



(對懶人來說根本就是超實用的功能阿XDDDDDDDD(心)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功能就是這個電腦整理的功能!











● 磁碟最佳化:可以將磁碟的儲存位置重組,讓你的電腦檔案存取更快速!!



● 暫存檔案清理:可以清理電腦安裝程式、上網等過程所留下的暫存檔,還給你更多的硬碟可用空間!!!



● 診斷報告:幫你的電腦執行健康檢查,有問題的項目會用紅色特別標示出來!!!



● 啟動管理員:可以管理電腦在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避免電腦一開機就載入一大堆程式,拖慢了速度!!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功能!ヽ(。ゝω・。)ノ



在google上的網頁搜尋關鍵字的時候,跑出來的網站諾頓360會貼心的為你全部掃描一次

沒有問題的安全網站右邊就會打個綠色的小勾勾,就可以安心點進去了唷!!!(σ≧∀≦)σ


























強大的諾頓360試用版《下載點》













分享完畢!!!

推薦這款簡單實用的諾頓360給一些對電腦不是很懂又常常中毒的姊妹們
















之前比較忙,所以暫停了一下子~
從這篇文章開始恢復抽大頭貼的活動唷~~-XD






















621 則留言:

  1. 織織這是上次4月18日留的言…
    因為看上來你並沒有看到這篇
    所以,就再留1囸篇,
    希望你能看得見…
    -
    織織謝謝你今天畫了這個白羊座dp!
    我是香港讀者一名!
    我正是今天生日呢 真高興你畫了dp^/////^
    雖然你不是為了我而畫.3.
    不過你這一篇來得真及時!
    織織我看你和小賴的網誌只有半年左右...
    但你們的畫真的很漂亮
    而且很中point
    請繼續努力!!!

    那個...我想問一下
    你遇過以下這種情況嗎?
    我想知道...為什麼女孩們會不喜歡我?
    我知道我說話經常不經大腦,又白癡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的改了
    可是朋友還是一個接一個的走
    而且還不是聽到有人在我背後說我白痴裝模作樣裝可愛
    可是我真的沒有啊
    還經常被人笑被人作弄
    我卻沒膽反抗
    只好微笑說"沒事"
    織織和小賴我想問一下你們對我這個情況有方法嗎
    我在學校愈來愈孤單..
    這個感受真的很不舒服!!
    偏偏我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誰信得過
    那個前天才跟我一起聊天說喜歡我直率
    後一天就有人對我說她說我不知所謂了
    織織你應該知道
    女校都是一個個小圈子玩的
    現在我不在裏面
    連體育課分組都找不到partner了
    其實這個情況已經兩年多了
    我已經不太敢交真心出來交朋友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想這些的
    就以為我拿真心出來
    別人也會拿真心對我
    我以前真的很笨!!!
    不過現在也沒好多少
    之前我在fb upload一份功課的model ans
    立即之前刪了我的一位在我班有領導地位的就加了我
    然後第二天她又刪了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打出來舒服了一點點
    謝謝你織織,也許也有小賴
    看我這小白痴打的語無倫次
    對不起阻了你們這麼久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些意見吧......

    回覆刪除
  2. 第一 第一 推推

    回覆刪除
  3. 中毒真的很***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 F5按按按按按
    等好久 >"<

    回覆刪除
  5. 咿咿咿!!

    衝啊!!!!!

    回覆刪除
  6. 哇哇哇
    織織好棒
    好愛織織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7. 電腦中毒真得是很煩~~~
    我要大頭貼~~~大頭貼!!!

    回覆刪除
  8. 我搶!!!!話說我電腦也中毒了Q_Q

    回覆刪除
  9. 前面!!!終於:^)

    回覆刪除
  10. 我之前電腦中毒很多資料不見呀

    回覆刪除
  11. 諾頓不錯用!!

    回覆刪除
  12. 第一頁!!!????

    我很喜歡織織和小賴的畫喔~vvv

    都超可愛的~~~XDDD

    在日本生活看織織和小賴的文章是一種很開心的休閒說~XDD

    小賴和織織都加油喔~vvv

    啾~v

    p.s:終於請弟弟從台灣寄了織織推薦的日夜鎖水保濕精靈凍~~
    用了真的臉都水水的~~XDD
    我終於克服這裡可怕的乾空氣了= =a

    回覆刪除
  13. 哈哈XDD這可愛

    回覆刪除
  14. 哇~超期待的終於讓我等到了!!
    織織你又多一位粉絲了(˙///˙
    真的超『尬意』妳的-ˇ-

    回覆刪除
  15. 搶搶搶 第幾名呢 織織選我吧 >< 大頭貼

    回覆刪除
  16. 織織右沒有按照時間開文啦XD

    好前面:D

    回覆刪除
  17. 貓咪喵喵到此一推~

    回覆刪除
  18. 呀糟糕忘了調悄悄話o_0

    回覆刪除
  19. 搶搶搶 :)

    電腦中毒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20. 快搶阿@@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1. 我之前中毒也是

    回覆刪除
  22. 天吶第一頁呢
    織織小賴加油:D

    回覆刪除
  23.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24. 先搶在看哈哈

    超喜歡織織^3^

    回覆刪除
  25. 我都是用usb來備存資料的@@

    回覆刪除
  26. 搶一個呦:DDDDD

    回覆刪除
  27. 我搶!!!><
    先搶再看!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28. 哈哈很可愛:))
    每次看文章都會笑XD

    回覆刪除
  29. 好害羞我又來回應了˙//˙~~~
    我今天也才把重毒重灌的電腦拿回來>_<
    不過我照片甚麼都會備份說˙ˇ˙

    中毒中到都想去當駭客了((嘆

    回覆刪除
  30. 電腦中毒很討厭-口-

    回覆刪除
  31. 哇哇哇
    織織好棒
    好愛織織
    我想要大頭貼~
    這一篇
    文章對我好有幫助

    回覆刪除
  32. 哇15樓欸~

    其實看織織的網誌很久了 只是發文時間都錯過~
    呵呵~ 織織加油唷~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明信片宜蘭好慢才出呢~ 可是我有買賴賴 你的和殺那的~

    都超Q的~

    回覆刪除
  33. 去拿麵包吃第一明辨第二名 = =


    很ㄍㄢ...


    第二名有獎勵嗎XD

    回覆刪除
  34. 我想要大頭貼=)

    織織ˇ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QAO

    回覆刪除
  35. 討厭的電腦病毒!!

    最愛織織~

    回覆刪除
  36. 我也常常好困擾阿XDDDDD
    中毒好幾次 囧
    上次還一堆照片就這樣不見了...(姐姐結婚的.家族慶祝的....)
    (哭)
    對阿還有一堆3D繪圖軟體重灌好麻煩
    Orz

    回覆刪除
  37. 每次電腦中毒
    我也就靈魂出竅好幾天了>_<..

    回覆刪除
  38. 諾頓很好用呢!(大心

    回覆刪除
  39. 大家動作都好快=口=

    回覆刪除
  40. 織織好棒~
    第一次這麼前面耶~
    耶耶耶~
    我好想要大頭貼耶~
    織織加油
    你的畫給我力量~~

    回覆刪除
  41. 抢啊~~~~

    回覆刪除
  42. 剛中過毒的可憐蟲ˊˋ

    回覆刪除
  43. 電腦中毒真的是惡夢欸

    回覆刪除
  44. 電腦中毒超麻煩的...
    我還遇過打道一半的功課因為電腦中毒
    當機整個打的都白費了....

    回覆刪除
  45. 電腦中毒= =真的會低潮.........

    Orz檔案隨風而飄(QAQ

    回覆刪除
  46. 打錯字
    是不只是

    回覆刪除
  47. ya~~感動 謝謝織織♥
    那個中毒的 就是我啦
    同學都說我電腦體抗力弱!!!
    整天中毒 我也不知道怎麼掃...
    馬上試用看看 ♡

    回覆刪除
  48. 織織好可愛^0^第一次回應~
    很喜歡織織和小賴唷
    每次都會看到笑翻XD
    希望可以得到大頭貼唷^^

    回覆刪除
  49. 推一個!
    (馬上低潮的織織超可愛!)

    回覆刪除
  50. 第33推是貓咪喵喵推的唷~

    回覆刪除
  51. 大家都好討厭中毒(((抓頭

    回覆刪除
  52. 哇!好前面:)))

    回覆刪除
  53. 沒錯!
    中毒真是超討厭的 = .. =
    雖然我電腦都是一些拉幾 XD
    不過光是中毒前的徵兆
    變慢 網頁開到一半當掉 還有遊戲開到自動關機 =口=
    超級討厭的!
    嗚呼 謝謝織織提供好東西 :>
    重灌完在來載..(默

    回覆刪除
  54. 中毒真的很麻煩= =

    回覆刪除
  55. 哇15樓欸~

    其實看織織的網誌很久了 只是發文時間都錯過~
    呵呵~ 織織加油唷~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明信片宜蘭好慢才出呢~ 可是我有買賴賴 你的和殺那的~

    都超Q的~

    回覆刪除
  56. ya~~感動 謝謝織織♥
    那個中毒的 就是我啦
    同學都說我電腦體抗力弱!!!
    整天中毒 我也不知道怎麼掃...
    馬上試用看看 ♡

    回覆刪除
  57. 啊啊!!好像很不錯用耶!!
    我也要下載來用用看...XD

    回覆刪除
  58.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DRAWING GOOD GOOD

    回覆刪除
  59. 織織有試過系統還原嗎??

    回覆刪除
  60. 電腦中毒的打擊真的是大到爆炸啊....
    之前我的電腦中毒,我整個人愣在電腦前無法反應啊~~
    而且電腦裡有很多報告和資料啊~~!!
    真的是會難過很久啊.....
    -> 我也想要頭貼 :D <-

    回覆刪除
  61. 中毒真的很麻煩耶......
    中毒都要殘念很久

    回覆刪除
  62. 大家F5的神手真是令我歎為觀止 ... Orz

    回覆刪除
  63. 當機還好,最怕看織文看一半斷網,然後回登的時候留言已經掉到很後面
    了。。。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64. 我要大頭貼啦!(跪求

    回覆刪除
  65. 我家的電腦超需要阿!!!
    科科科~

    話說我也想要大頭貼QAQ

    回覆刪除
  66. 還有
    是報銷

    回覆刪除
  67. 怎麼才一下就衝到很多頁以外了= =
    電腦中毒真的很讓人不爽
    備份真的是很方便的功能~

    回覆刪除
  68. 感同身受~"~
    中毒之後 東西都要重抓重灌
    超麻煩的
    尤其是打好的報告、資料要重打 心情最.....

    話說 我家電腦又掛了=口=
    我的報告阿

    回覆刪除
  69. 我要織織畫的美美大頭貼 >/////////////<

    回覆刪除
  70. 中毒真的是很....OOXX

    回覆刪除
  71. 可怕的中毒深淵>__<

    回覆刪除
  72. 中毒真的會陷入低潮阿

    回覆刪除
  73. 發現織織畫電腦中毒藍頻那張的背景
    好像ACCENT CRAFT娃娃毯子的圖案@@!

    ♥好可愛!

    回覆刪除
  74. 織織織織織你好棒:)))
    一直加油唷

    回覆刪除
  75. 邊寫報告邊等織織的發文=w=

    我最誇張是筆電中毒@@
    而且是期末報告打到一半(淚
    雖然後來換到一台新電腦XD

    回覆刪除
  76. 備份真的很重要

    不過好的防毒似乎更重要哈

    回覆刪除
  77. 沒錯沒錯
    大家想必都想相同的病症XD
    我也不例外@@

    織織介紹的諾頓
    感覺還不錯可靠耶
    我也來試用一番
    謝謝織織的分享:)

    回覆刪除

  78. 準時案重新整理
    還是沒有搶到呢

    回覆刪除
  79. 看起來不錯涅~
    最怕寫日誌或論文一半到當機了

    那現在隨便它怎麼當了(咦?

    回覆刪除
  80. 昨天我看電視時發現
    之前織織幫王力宏畫的吉他又出現了!
    在廣告裡唷!!

    回覆刪除
  81. 中毒真的很討厭|||

    後來換了新電腦後...
    養成的新習慣就是把資料都存在隨身碟中
    比較不害怕中毒了: )

    但會發生另一個窘狀就是...要工作時發現...
    X....我居然忘記帶我的硬碟出門?!(抱頭痛哭)

    嘆氣~中毒不要來阿(哀嚎)

    我也想抽大頭貼: P

    回覆刪除
  82. 大家F5的神手真是令我歎為觀止 Orz

    回覆刪除
  83. 織織的畫風我好愛:>
    永遠支持織織

    回覆刪除
  84. 織織一直增文賴賴會很有壓力喲哈哈

    回覆刪除
  85. 沒有準時餒~~~~~

    回覆刪除
  86. 我是汪~~~~~
    我在發神麼瘋 ...

    回覆刪除
  87. 低潮會讓人想自殺,真ㄉ很恐怖ㄟ。

    回覆刪除
  88. 織織遲到了啦-..-

    回覆刪除
  89. 真的電腦掛掉超麻煩的=口=
    最近才剛中了毒 還好擋起來了= =

    回覆刪除
  90. 一下子就好多人了 我也搶

    回覆刪除
  91. 織織跟賴賴都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92. 我ㄉ電腦也是常常中毒><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93. 錯過發文時間了 XD
    還是好喜歡看

    回覆刪除
  94. 中毒真是要人命阿.....

    回覆刪除
  95. 感覺好好用@@

    回覆刪除
  96. 那諾頓360要錢嘛˙˙?

    回覆刪除
  97. 電腦中毒真的很麻煩( 汗
    謝謝分享囉~

    回覆刪除
  98. 嗚哇~~
    睡過頭晚了半小時
    >00<

    回覆刪除
  99. 我最討厭的事= ="

    畫到最後= ˇ =儲存到最後一秒的時候當掉XD

    重點是之前沒被分XDDDD

    回覆刪除
  100. 希望你電腦不要中毒:D

    回覆刪除
  101. 呵呵~
    中毒啊!
    真的很煩...

    回覆刪除
  102. 第一次留言呢>///<
    喜歡織織和賴賴的文&圖

    電腦我很不會用
    所以據說我家電腦有3隻毒
    還是不知道怎麼趕走@口@"

    回覆刪除
  103. 中毒真的很討人厭 - -
    前幾個星期電腦中毒
    等它再回來的時候
    雖然很開心
    但一打開電腦就心碎了 - -
    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而且之前要存備份的時候就已經打不開電腦了...
    連存的時間都沒有 - -!!!!!
    (自己很想發洩XD)

    回覆刪除
  104. 就算不是要畫給大家看的
    只要面對白紙腦袋空空就很恐怖啊>3<~
    織賴加油=ˇ=//

    回覆刪除
  105. 對新的諾頓 產生了一點信心
    ><

    回覆刪除
  106. 我就是這種對電腦不是很懂又常常中毒的人啊&#92;口/
    不過幸好我會常備份(心)

    回覆刪除
  107. 織織真的好可愛唷
    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108. 我的電腦也常常中毒 >"<
    找朋友幫忙掃毒重灌
    裡面重要的資料照片都會被偷看
    可惡的電腦病毒!!!!

    回覆刪除
  109. 電腦中毒真的很麻煩..
    重灌又超花時間的!!!
    我大可體會織織的感覺..(嘆)

    回覆刪除
  110. 電腦中毒真是很糟糕阿....
    我也是懶人都不做備份的...


    阿阿阿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1. =>~織織我也想要抽大頭貼啦~chu!

    回覆刪除
  112. 哇~ 終於又開始恢復大頭貼了 (心)
    話說電腦中毒真的很煩耶 囧
    之前 電腦中毒的時候 所有東西都在裡面 偏偏連開機都打不開 T口T
    害我煩惱了很久的說 /____&#92;

    回覆刪除
  113. 咦...
    又輸了囧

    回覆刪除
  114. 電腦中毒真的會想哭....


    我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5. 又輸了囧

    回覆刪除
  116. 我也是用這個
    真的超好用的!!

    回覆刪除
  117. 織織我好想要妳畫的大頭貼噢-/-
    好可愛餒-3-

    回覆刪除
  118. 哈哈哈:)))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9. 現在的毒真的都很強= =

    回覆刪除
  120. 哈哈哈XD

    人家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1. 哈哈有文看就是幸福XD

    回覆刪除
  122. 怎麼這麼後面:(

    回覆刪除
  123. 下次防毒軟體過期後來試用這款吧
    讓我想到之前用過諾頓的試用版
    感覺還ok
    (應該說每種防毒的對我來說都沒差,只要有用就好)

    回覆刪除
  124. 才剛中毒過="=
    可以了解箇中痛苦呀~!!!
    結果因為很急要做報告
    把USB拿去插男友的電腦
    最後兩台都中毒T-T
    一整個超無言的...

    回覆刪除
  125. 嗚嗚~~~總是搶不到前面>口<
    我要大頭貼~~~~><織織賴賴加油油噢!^^

    回覆刪除
  126. 中毒真的會非常驚悚
    尤其是回憶再也回不來了 :<

    回覆刪除
  127. 讀書讀累了

    來看織織的圖畫故事

    心情就會輕鬆很多=ˇ=

    回覆刪除
  128.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9. 我明~那時候會超囧的~~~
    有一次還要因為老爸~
    資料相片全都沒T-T

    回覆刪除
  130. 諾頓真的很好用沒錯=ˇ=
    只是我都一直再用試用版XDDD

    回覆刪除
  131. 一小時竟然爆到七頁....

    織力的影響帶動了網業科技的發達阿...囧

    回覆刪除
  132. 我也常常有電腦中毒的狀況.....

    回覆刪除
  133. 我討厭中毒Q___Q
    不過中毒有帥哥修是樂事:"D
    (?)

    頭貼貼ˇˇˇ

    回覆刪除
  134. 很喜歡你畫的東西哦^^
    總是帶給大家歡樂!!
    加油耶~不過也要記得保重身體呢^__^

    回覆刪除
  135. 大頭貼嘎嘎嘎嘎嘎!!!
    感覺比小紅傘好用耶!!
    來試試!!^^

    回覆刪除
  136. 我也常常遇到中毒的情況呢.....

    回覆刪除
  137. Norton蠻吃資源的耶
    而且他的擋法是這個東西我沒看過 我一律擋擋擋
    所以織織你要用的話要考慮清楚阿
    最後 要是擔心重灌麻煩 你可以去看一套軟體
    GHOST 可以把你的電腦回復到你想要的狀態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138. 電腦中毒真的很麻煩
    最心疼的莫過於存在電腦裡面的圖片和文字
    備份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139. 在前面有看到
    織織幫人做的大頭貼好酷歐
    超可愛QˇQ
    大力支持織織歐^^

    回覆刪除
  140. Norton蠻吃資源的耶
    而且他的擋法是這個東西我沒看過 我一律擋擋擋
    所以織織你要用的話要考慮清楚阿
    最後 要是擔心重灌麻煩 你可以去看一套軟體
    GHOST 可以把你的電腦回復到你想要的狀態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141. 織織 >口<"
    永遠支持妳~ 妳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142. 織織加油 賴賴加油:)

    回覆刪除
  143. 給我大頭貼~~~
    哀ˊˋ

    回覆刪除
  144. 當我低潮的時候

    都會看你跟賴賴的網誌

    真的會讓人在爬起來!!!!

    電腦中毒真的很煩

    織織下次你可以把資料放在"D"槽

    下次重灌的時候就不會不見摟

    因為系統大部份預設都設定在"C"槽

    下次有機會你可以挑戰看看 !!

    加油!!

    回覆刪除
  145. 個人覺得氣球(AVAST)比較好用!!又免錢

    回覆刪除
  146. 我的電腦也常中毒
    真的很困擾耶(泣)

    回覆刪除
  147. 踏踏 =]
    最近很常發文哦 ^ ^♥

    回覆刪除
  148. 備份真的很重要啊!!!

    回覆刪除
  149. 中毒真的很煩..
    重灌又要花摳摳QAQ"
    =V=謝謝織織的提供哪!!

    回覆刪除
  150. 電腦太常中毒也不太好
    但我覺得還是要思考看看為什麼會中毒?是不是點了不該點的?
    太依靠防毒軟體的話,可能會被防毒軟體擺一套。

    不過這是我的想法啦~
    謝謝織織的分享,對女孩子有收穫喔!

    回覆刪除
  151. 好讚-/- 那如果想看的網頁有毒要怎麼辦XD

    回覆刪除
  152. 喔喔
    那真的超恐怖的吧
    這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回覆刪除
  153. 我也想要大頭貼>口<
    電腦中毒最麻煩了!!!
    還好我家防毒軟體很乖!!
    目前沒中毒過唷!!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