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織織的鬼門關前一遊!






相信大家小時後多少都有過這種體驗吧?(ノ´д`)













































































































































































太恐怖啦~~~~~~~~~~゜,。・゜・(ノДヽ)・゜・゜,。








現在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QQ





因為老妹太傻了,一直看不懂我在幹麻……



等她看懂得時候我肯定也掛了,所以最後就硬是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大巧克力球吞下去……

(((喉嚨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點點流血囧(((暈





更小的時候,甚至不小心在車上吞過森永牛奶糖゜,。・゜・(ノДヽ)・゜・゜,。





因為嘴饞在車上吃了一顆,結果老爸緊急煞車的時候,

就順勢吞下去……





嗯……沒錯!!就是那個四方形的牛奶糖,吞下去的口感真是微妙啊……((眼神飄到遠方







小時候一直都不懂,爲什麼每次邊看電視邊吃糖的時候大人都在旁邊該該叫XD(揍

身體力行(?)之後才了解,原來是因為這樣會有危險啊……





大家吃這樣比較難吞嚥的食物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啊!!!!!


ex::蒟蒻、糖果、巧克力球……等





不要像我一樣真的出事了才乖乖聽話!!!Orz















Ardis的大頭貼!!!請認領>W










是說最近有孩子在好奇文章的回應數量怎麼變少了XD



因為之前織織已經把網誌回應方式改成會員制囉!!!!

如果要回應的話,要先申請一個YAHOO/無名帳號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懶的再看一堆沒營養的垃圾留言+廣告了囧/



就請大家包涵一下喔





















關鍵字:織織,巧克力球,童年,鬼門關,笨事





986 則留言:

  1. 我小時候也超愛吃巧克力球的……

    國小附近有一家很古老的雜貨店,門口有很多賣糖果的機器~
    投入五塊錢就會掉很多糖果出來~好懷念喔!

    咦?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版主回覆:(04/23/2010 02:02:42 PM)


    有老人在憶當年耶(指

    回覆刪除
  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g1221&b=20&f=1024944081&p=7

    我一直都是你們的忠實讀者
    這是我畫的織織 =)

    剛接觸電腦繪圖
    請見笑

    之前有留言過,可是好像被淹沒了沒看到QQ
    (這次為了讓織織看到很努力的搶啊>.<)

    P.S 織織你超正!!! I love you XD

    版主回覆:(05/10/2010 09:34:03 AM)


    超會畫的!!!!!!!!!!(拇指
    謝謝你!!!>////////<
    害羞的收下了~~可以點右鍵存嗎??

    回覆刪除
  3. 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4. 搶!!!!!!抽我啦!!!

    回覆刪除
  5. 織織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xdd

    超好笑XD其實我也做過這種事...QQ

    回覆刪除
  7. 先留言再看文喔 ~

    回覆刪除
  8. 終於擠進來了=D

    回覆刪除
  9. 大頭貼!!!!!!XD

    回覆刪除
  10. 耶耶 好可愛 www
    吃糖果要小心一點阿 :))

    回覆刪除
  11. 搶搶搶!!!
    最喜歡織織賴賴囉!!

    回覆刪除
  12. 整個就很驚險 ..

    回覆刪除
  13. 期待好久 可是好多人都想要你的美美大頭貼
    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到我ˇ ˇ

    回覆刪除
  14. 我弟也曾經這樣過 ..

    整個臉脹成紫色的QQ

    從此以後他不敢吃龍眼 囧

    回覆刪除
  15. 阿阿阿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欸= = 當時卡到沒人救 好險自己弄出來了@@

    回覆刪除
  16. 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笑
    老人家常這麼說

    不過巧克力球真的超好吃

    回覆刪除
  17. 有耶 我吞過1元跟5元硬幣各一個

    回覆刪除
  18. 我也想要大頭貼Q^Q

    回覆刪除
  19. 你在搞笑嗎 ? XD

    回覆刪除
  20. 第二耶
    看來我手錶真的很準XD

    回覆刪除
  21. 哇!~~
    我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好可愛的櫸動XD

    好前面-/-

    回覆刪除
  23. 話說這種經驗大家都有阿(煙

    不過我喜歡吞冰塊!!!
    很喜悅阿XD

    回覆刪除
  24. 好難得再這麼前面@@

    回覆刪除
  25. 我有吞過曼陀珠XDDD

    真的好危險阿.....

    回覆刪除
  26. 在第一頁耶~
    好棒:)

    織織好好笑唷~

    回覆刪除
  27. 吃麻糬跟蛋黃也很容易噎到咧ˊˋ

    回覆刪除
  28. 哈哈
    我小時後也有這樣過..
    不過 我都硬吞下去耶= =

    回覆刪除
  29. 我也愛巧克力!


    哇~
    在織織這,我已經變 淺水高手~

    難得今天如此前面~

    ︿︿希望有機會得大頭貼!

    回覆刪除
  30. 我有榮幸要到織織畫的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31. 我吞過曼頭珠ˊoˋ

    回覆刪除
  32. 這種事我也常發生
    就算吞下去
    喉嚨還是會有怪怪的感覺= =

    回覆刪除
  33. 還算前面唷:)
    想要大頭貼啦!!

    回覆刪除
  34. 被食物噎住真的很恐怖
    都不知道該吞該吐 orz...

    回覆刪除
  35. 我也被硬糖哽到過
    真的是以為快死掉

    回覆刪除
  36. 我是吞過整顆草莓OAQ"
    感覺真的很微妙....

    回覆刪除
  37. 織織要小心壓@@
    不過你跟賴賴惠部會一起邊看邊笑= =" 真令人擔心XDDD

    回覆刪除
  38. 我以前被果凍噎過

    哈 真的好可怕

    回覆刪除
  39. 嘎~~> <
    織織要小心餒

    織織好可愛呦-&#92;&#92;&#92;-

    回覆刪除
  40. 剛好在第一頁欸>w<

    好難得喔@^@

    開心餒^w^

    回覆刪除
  41. 好驚險喔@@

    所以吃東西要小心摟:)

    回覆刪除
  42. 我吞過很大根的魚刺
    痛爆了

    回覆刪除

  43. 小時候調皮
    真的常常這樣...
    好前面喔!
    大頭貼~

    回覆刪除
  44. 哈哈~ 我還吞過口香糖勒!!
    還怕會不會黏在食道上 ˊˇˋ

    小時後 好瘋狂

    回覆刪除
  45. 鬼門關...好可怕!織織真的要多小心阿!!
    不過要是我可能也會看不懂你在幹嘛....(這誰家的小孩?!XD)

    回覆刪除
  46. 這種經驗好慘...每個人應該都有發生過一、二次...orz

    回覆刪除
  47. 織織終於發文了~
    先推留言再來看^^

    回覆刪除
  48. 大家都要學哈姆立克法
    不然好危險喔
    我小時候也有大笑卡住過
    不過後來吞下去了XDD

    回覆刪除
  49. 第一次流就還蠻前面的欸XD
    雖然不是第一面..

    回覆刪除
  50. 我曾經吞過口香糖...(遠目)
    以前大人還跟小孩的我們說
    "如果吞口香糖進肚子,腸子會黏住喔!"
    嚇死當時的我="=

    回覆刪除
  51. 剛剛這篇文章我無法看說> <
    (結果看完小賴的文章這裡就可以看了...)

    我倒是有被魚刺卡過喉嚨過
    超痛苦的...

    回覆刪除
  52. 東西要慢慢吃呢Q_Q"這樣好危險呀XD"

    回覆刪除
  53. 總覺得每個人都有差點被噎死的經驗= =

    回覆刪除
  54. 我有卡過冰塊= =&#39;&#39;&#39;

    真的好可怕喔....



    還好冰塊會融化= =&#39;&#39;&#39;

    我在比手劃腳都沒人理我...

    之後我都不敢再吃冰塊了= =

    回覆刪除
  55. 好危險哪

    小時候也差點被糖果噎死=ˇ=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56. 算前面耶好開心
    想要大頭貼喔

    回覆刪除
  57. 小心哪..
    大家也是要小心哦

    如果噎到有標準急救動作大家都知道嗎?
    =DD

    回覆刪除
  58. 大頭貼Q_Q" 好想要哦๑→ܫ←❤

    回覆刪除
  59. = =""唉呀!!要注意阿

    回覆刪除
  60. 吃東西真的要小心喔=ˇ=
    織織真可愛
    好想要大頭貼喔XD

    回覆刪除
  61. 我以前常常吃口香糖吃到睡著 ....
    我是6樓的喔!!!! ^^

    回覆刪除
  62. 織織好會畫畫喲
    圖圖超可愛的
    加油
    我也想要大頭貼:p

    回覆刪除
  63. 唔喔喔 我以前也吞過好多種糖果ˊ皿ˋ

    回覆刪除
  64. 我要大頭貼

    巧克力萬歲
    算數學算到頭昏腦脹的時候吃巧克力就對了

    回覆刪除
  65. 我也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66. 覺得吞到魚刺比較痛苦...
    以前小時候很不會吃魚..
    結果常常都會喉嚨ㄎㄟˊ到~

    回覆刪除
  67. 我要大頭貼啦!!!

    推~~~ XD

    回覆刪除
  68. 要小心阿......

    回覆刪除
  69. 小時候曾經把土豆塞鼻孔= =

    回覆刪除
  70. 大頭貼貼貼貼 ^^

    回覆刪除
  71. 我也想要大頭貼耶

    之前還有被魚刺卡過的經驗 囧

    回覆刪除
  72. 慢了~來慢了
    小時候吞過口香糖...嚇死了XD
    我想要頭貼...口以嘛..

    回覆刪除
  73. 看完感覺喉嚨都痛了起來...ˊˋ

    回覆刪除
  74. 我有不小心吞過口香糖Q口Q

    回覆刪除
  75. 超愛巧克力的
    迷迷迷迷好好吃>ˇ<
    [笑笑笑]~*

    回覆刪除
  76. 第一次這麼前面XD織織加油=ˇ=

    回覆刪除
  77. 小心點!!!不過那超好吃的啊!!^^

    回覆刪除
  78. 我吞過真的10元耶(我也不知道怎麼吞進去的= =)

    回覆刪除
  79. 我有被山燭(水果之后XD)的籽噎到過=口=
    嚇死我跟我媽

    回覆刪除
  80. 呵呵,我也要大頭貼
    我之前也有被糖果害慘的情形
    不過不是噎到
    是吃嗨X的時候把牙齒黏了下來○○(大驚
    害我現在有顆假牙><
    現在都不敢吃了....

    回覆刪除
  81. 我也好想要大頭貼QOQ!!!





    哈哈我想到我一直很沒膽
    只有跟食道搶長長的菜的經驗
    沒有誤吞東西XD

    回覆刪除
  82. 哈哈哈所以還是不要邊看好笑的節目邊吃東西!!!!xD

    回覆刪除
  83. 話說
    我們以前都是吞口香糖=_=

    回覆刪除
  84. 有時候吃曼陀珠也會!!!!!!!!!
    (剛好看到曼陀珠廣告)

    巧克力跟牛奶糖倒是還好!!
    因為我習慣把巧克力咬一半再吃XDD
    (吃看看裡面跟外面的差別)
    牛奶糖我都邊吃邊嚼(當口香糖XD?)

    回覆刪除
  85. 哈哈xDD"
    我好像也有過同樣的事情 ...
    真的是很驚險押 !!!!!
    好尬億織織的作品 GOOD !!!

    回覆刪除
  86. 想要大頭貼阿!!

    回覆刪除
  87. OH天哪織織要多小心啊ˊˋ
    要是真的發生事情了我們會哭死的Q_Q

    回覆刪除
  88. 小時候把曼陀珠吞下去
    只因它背後寫了"您可吞"(是說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寫)
    那時真是傻傻的><

    回覆刪除
  89. 唉唉,現在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才好(拍拍)
    細心點吧,織織~會變的愈來愈可愛唷!^^

    回覆刪除
  90. 呵呵
    我吞過肉啊= 口 =
    誰叫他有筋..
    我那時候嚇死了
    還以為要上西天了Q_Q

    回覆刪除
  91. 真的好危險噢=口=

    回覆刪除
  92. 大頭貼~~(揮手

    回覆刪除
  93. 我愛織織!!!!!!!!!!!!!!!!!!!!

    回覆刪除
  94. 我試過最慘是吞下魚刺啊......
    當下拼了命的挖飯吞下去啊!!
    差點以為自己喉嚨要被刺穿了阿.....

    回覆刪除
  95. 二樓畫的還滿好的

    回覆刪除
  96. 現在想起來很怵目驚心~~~~~~0.0

    回覆刪除
  97. 我也有吞過大糖果過
    真的很可怕!

    織織都畫一些跟生活好貼近(?)的事
    很可愛很喜歡唷:)

    又好幾篇沒留言了
    不過我都有推推唷XDD

    回覆刪除
  98. 吃果凍很容易>"<

    回覆刪除
  99. - -+
    我有吞過口香糖和珍珠.
    我還以為我會噎死- -
    嚇死人. :)))

    回覆刪除
  100. 請愛用哈姆立克法~~~
    不知如何使用???請看就想賴著你XDDD
    (幫忙打廣告打得很凶XDDDD)

    法國薰衣草

    回覆刪除
  101. 好可怕喔..
    噎到當下超痛苦的
    吞進去後整個鬆一口氣

    回覆刪除
  102. 我也被噎過欸!!!!!
    不過我的更噁 ~
    我是吃麵噎到
    結果從鼻孔裡滑出來...

    織織加油唷~~

    回覆刪除
  103. 我喜歡足球的巧克力球 還會用手指踢足球XDDD

    回覆刪除
  104. 我沒吞過...

    回覆刪除
  105. 這跟以前小時候自以為魚已經沒有刺了,就直接放進嘴裡咬是不是一樣的意思?

    回覆刪除
  106. 好誇張喔
    那感覺不是很好吧
    @@

    畫得很可愛壓︿︿
    織織 加油~!!

    回覆刪除
  107. 除了硬吞進去糖果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有糖果掉到耳朵裡面
    跑了三家耳鼻喉科...囧

    回覆刪除
  108. 我是吃麥當當 吃到差點阿彌陀佛= =
    因為~太餓了XD

    回覆刪除
  109. 織織做得好! 一些垃圾留言真的很佔版面 = =

    話說我是沒有吞巧克力的特技 (毆
    不過我有個怪癖就是吃口香糖的時候
    都會在它變不甜之前硬是把口香糖給吞下去XD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耶 =口=

    回覆刪除
  110. 小時候常常都會做到這種蠢事
    連喝水都可以像吃糖一樣卡到吞不下去...= =

    回覆刪除
  111. 我是超常被水噎到欸!!!
    XD

    回覆刪除
  112. 我覺得吞那種大塊又不容易溶化的東西最可怕了
    所以我在嚼東西的時候一定不講話...
    太怕死了

    回覆刪除
  113. 還好織織最後有吞下去(汗

    是說我曾經不小心把口香糖吞下去過(咦?

    回覆刪除
  114. 我也是有這樣的遭遇
    還好都逃過了(汗)
    希望有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5. 真可怕=_=
    我也被魚刺卡過...
    害我現在都有恐懼了~"~

    回覆刪除
  116. 哈= =我更慘吃魚被魚刺噎住

    回覆刪除
  117. 噎到真的很痛苦耶

    回覆刪除
  118. 真的...常常一不注意,就把東西吞了,
    好危險啊~~

    回覆刪除
  119. 大頭貼好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120. 小心點 ^^"
    不過我覺得最討厭的還是...
    不小心吞口香糖...
    一整天都覺得怪...因為這種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在胃裡消化orz
    或是黏在食道...等下打嗝跑出泡泡=.="

    回覆刪除
  121. 真可愛欸 哈哈

    回覆刪除
  122. 那種噎住的感覺真的超可怕的囧!!!

    回覆刪除
  123. 我小時候更奇怪...呑Lego!(遠目)

    回覆刪除
  124. 我吞過飛壘口香糖 = =|||

    回覆刪除
  125. 吃東西還是得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
  126. 好危險呀..
    幸好 織織有小時候吞牛奶糖的經驗 把喉嚨給撐大 後來的巧克力驚魂 才
    可以得救 (被巴頭!)

    我一直在幻想..如果我是你妹...我會做何反應(幻想中!)
    哈哈哈哈:p

    回覆刪除
  127. 嘖嘖嘖,好危險喔> <

    回覆刪除
  128. 有一個美國電影裡面有個女生就是被巧克力糖球噎死的欸..
    這樣的食物真是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
  129. 話說吃糖果真的要很小心阿!!
    不管是在哪裡吃東西
    一定要細嚼慢嚥阿...
    以免發生危險阿> <

    (還是很期待貼貼阿!

    回覆刪除
  130. 織織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來看妳的網誌(心)
    賴賴的也很棒>w<(喵)

    吃小零食的時候真的都要很小心的感覺= =|||
    小時候真的常常會直接吞下整個糖果或餅乾(狂汗)

    回覆刪除
  131. 好危險呀..
    幸好 織織有小時候吞牛奶糖的經驗 把喉嚨給撐大 後來的巧克力驚魂 才
    可以得救 (被巴頭!)

    我一直在幻想..如果我是你妹...我會做何反應(幻想中!)
    哈哈哈哈:p

    回覆刪除
  132. 呵呵
    我也是耶
    都硬吞下去

    ><

    回覆刪除
  133. my god!我了解
    小時候我也是喜歡吞東西
    曾經差點把一塊硬幣給吞下肚
    oh, thank god im alive!

    回覆刪除
  134. 我倒是過敏
    呼吸會有鼻涕味...

    回覆刪除
  135. 嗚哇..只是想像就覺得好恐怖 =口=
    莫名的聯想到小時後喉嚨卡魚刺的情形...QAQ
    吞下去的時候一定很痛吧 ><

    回覆刪除
  136. 吞下那一顆巧克力球好痛苦....

    回覆刪除
  137. 國中吞過10元大小的草莓牛奶硬糖OTZ
    前後卡了一個多小時才吞下去@_@
    之後幾十分鐘打膈都有草莓味xddddd

    回覆刪除
  138. 那個好好吃XD
    好懷念小時候柑仔店喔
    現在小孩大概只知道711吧

    回覆刪除
  139. 我也有這種經驗
    超恐怖的=口=
    貼貼給我一枚拉><

    回覆刪除
  140. 會員制的做法好阿~
    至少比較不會看到那些垃圾廣告

    仔細想想,小時候也曾經噎到過
    不過很快就吞下去了
    大概是因為食物比較小吧

    牛奶糖?好懷念喔
    (謎:你應該還不到懷念的年記吧 = =
    我:那好吃的勒,所以隨時都能懷念阿)

    回覆刪除
  141. 想要大頭貼 - / -

    話說我是有誤吞口香糖過
    那種感覺 很難形容 囧 ..

    回覆刪除
  142. 我那天才剛被雞骨頭噎住~
    還好很小塊..也是下死我了

    回覆刪除
  143. 有時也會不小心吞掉糖果

    回覆刪除
  144. 吃東西時要小心
    我就有被果凍噎過(囧

    回覆刪除
  145. 啊啊啊啊


    好後面了


    當然可以存啊


    我還可以多畫幾張唷>///<

    回覆刪除
  146. 推!!!

    我也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47. 切面圖超好笑XDD

    回覆刪除
  148. 哈哈
    這讓我想到我把冰塊吞下去=口=

    回覆刪除
  149. 好險織織現在還好好的
    老天有保佑

    回覆刪除
  150. 我覺得咬口香糖的時候
    也會很怕吞下去>"<

    回覆刪除
  151. 我除了想要大頭貼之外
    我還想講個故事哦....

    有個白痴和智障去爬山
    爬到一半白癡突然覺得很無聊
    就跟智障說:
    「讓你猜我的背包今天帶了幾隻雞腿
    如果你猜對的話,我背包裡面的五隻雞腿全部都給你!」
    然後智障就很興奮的說:
    「那!!! 那我猜有三支!!!!」

    回覆刪除
  152. 我是吃很大塊的章魚還魷魚被噎到

    那種感覺沒體驗過真的不知道!..

    還好是魷魚角還是章魚腳剛好是卡在外面

    手可以伸進去拉 拉出來的感覺更"奇妙"!!!

    有點慶幸可以拉的到

    不然我已經一命嗚呼說掰掰了O_O...(推+1

    回覆刪除
  153. 小心哪 話說小時候嗎媽說吃東西要專心 :P

    回覆刪除
  154. 織織畫畫真的超級厲害也很搞笑搭


    每天必點!!!

    回覆刪除
  155. 好恐怖@@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56. 我想要大頭貼!!!!!!!!!!!!

    看電視真的常會曀到 = =

    回覆刪除
  157. ㄜ..喉嚨流血....@@|||(要小心啊~)話說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吃巧克力球,
    外面是各種顏色足球的包裝喔~

    回覆刪除
  158. 幸好妳還活著(抱

    這樣才看的到織織的新血阿:D

    回覆刪除
  159. 我跟織織一樣~
    會將糖果給吞下去...
    有時想想當時是怎麼會有力氣把它給吞下去的咧??
    而且吞下去的感覺超微妙的0..0

    回覆刪除
  160. 我也好喜歡吃巧克力噢噢噢
    學校總是賣著很多打折的明治巧克力
    眼看快要畢業了可要去多買一點才好:P

    回覆刪除
  161. 巧克力美妙的滋味可是從小延續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丫!

    推~~~

    我也想要大頭貼

    殘念...嗚~

    回覆刪除
  162. :))我喜歡那種很像球的糖糖

    回覆刪除
  163. 我如果不小心吞掉一大口肉
    像是雞排便當雞腿便當那種的精華→肉

    我都會很想叫它回來!!!!!

    我還沒咀嚼到..還沒品嘗到...

    就等於沒吃到...................................


    ˊˋ
    少了一大口也差不多是心頭少塊肉了!!

    回覆刪除
  164. 喔喔~小心ㄋㄟ!!!!!!!

    回覆刪除
  165. 我也超愛吃巧克力的!!
    我也有不小心噎到過囧
    好像是講話講到一半噎到= ="
    後來就硬是把糖果吞進去
    超痛苦囧

    回覆刪除
  166. 現在 好像蒟蒻比較流行了
    因為新聞上 看到不太好的消息 多半是跟他有關

    圓形巧克力 也好久沒吃到搂

    回覆刪除
  167. 呵呵~~我也想到以前小時候的事蹟呢~
    不小心吞了彈珠...|||

    回覆刪除
  168. 我只記得以前有一種超大的硬口香糖球,每次吃它都覺得好辛苦呀!!!

    回覆刪除
  169. 小心阿!!!不過我也有東西卡在喉嚨的經驗 只不過不是糖果
    而是....魚刺...去診所很丟臉的把魚刺給&#39;夾&#39;出來

    回覆刪除
  170. 那個巧克力球超好吃的*Q*

    回覆刪除
  171. 我小時候 ...吞過 ...
    雞蛋 真的一秒定生死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