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賣問、衝衝衝、喝茶!









好久沒有畫大頭貼了@u@
趁還沒有生疏趕快來畫一下~~~!!!!!! 







葉問的徒弟....賣問(大誤)




新書寫的怎麼樣了?????????...賣問啦(被編輯秒殺)

































織織喝茶跟賴賴喝茶



還在開夜車嗎??還是告一個段落了???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話說我真的想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考完試了??
XD

還是還沒有啊,我跟學生的生活好脫節!!!!!!!QVQ

























 





衝衝衝!!!!!!!!!!!!!!!!



獻給還沒有考完的孩子們!!!!!!!!!!!辛苦了!!!!把剩下的科目KO掉吧!!!!!!!



大家乾八爹!!!!!!!!!!!!!!!!!!!!!














對了這張真的很好笑!!!!!

再貼上來讓大家回味(?)一下



































大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微微的大頭貼!!請認領!!








這次也會抽出一名大頭貼名額喔!!



















推薦閱讀:賴賴的星座大頭貼!!
















關鍵字:大頭貼,葉問,賣問,衝,fight,考試,勵志,茶




890 則留言:

  1. 雅呼嗚~~~~~

    回覆刪除
  2. 真的讓我to adore阿 大推哦˙ˇ˙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搶第幾ㄋ??

    回覆刪除
  4. YA搶到了 YA 第一次在第一頁

    回覆刪除
  5. 葉問的徒弟
    有好笑到~

    XD

    加油!!

    回覆刪除
  6. OAO

    免洗內褲...
    用完就要丟要才對吧!!!
    不然會長磨菇阿=口=!!!!!

    回覆刪除
  7. 哇~~~
    好快啊!!!
    一下就一堆人了@@"



    P.S.無尾熊我愛妳XD

    回覆刪除
  8. 喝,第一頁嗎?

    回覆刪除
  9. 學生們加油吧!!

    抽大頭貼,選我選我XDD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大頭貼Q^Q

    回覆刪除
  11. 不小心沒發現也是10點發文(泣)

    回覆刪除
  12. 看到賴賴的就衝過來了~

    回覆刪除
  13. 今天跟明天段考
    結果偷偷上網看織織的文章=////=

    據說老師今天考完就把數學考卷改出來了
    分數很實在的差了兩分及格!!!!! (爆

    回覆刪除
  14. 除了賣問

    我還看過鋼問的XDDD
    不過葉問加上鋼鐵人套裝

    會強到爆炸阿!!!XDDD

    回覆刪除
  15. 免洗內褲那個真的有笑到,哈哈哈哈

    賣問好可愛喔~原來織織是有手指的植物~~~(?

    回覆刪除
  16. 織織的新讀者ㄛ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織織的動頭貼都好有爆點阿!!

    回覆刪除
  18. 免洗肉庫幹麼洗

    KUSO

    回覆刪除
  19. 加油加油
    好前面:))

    回覆刪除
  20. 真的什麼人都有欸- -

    回覆刪除
  21. 推推@@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2. 我以為織織叫我把知識加的題目存起來

    回覆刪除
  23. 好ya好欸
    快點剩九天要把基測ko掉!!!
    謝謝織織的大頭貼:)

    回覆刪除
  24. 歐耶26樓

    剛好是我生日XDDD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

    「期末考考的怎麼樣呢?」

    「賣問!」


    我想要大頭貼 :D

    回覆刪除
  26. 喔喔,我的期中考已經結束一陣子了XD

    我是大學~~~~

    回覆刪除
  27. 那免洗內褲太好笑了!!! XD

    回覆刪除
  28. 要回應才發現忘了登入
    掉到好後面><

    回覆刪除
  29. 這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喝喝

    回覆刪除
  30. 又在第一頁了 哈 開心>w<

    賣問好可愛^w^ b

    大頭貼選我吧~選我吧!!!!

    :">

    回覆刪除
  31. 好可愛的大頭貼耶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32. 第19推=)
    織織也要Fighting喔!

    回覆刪除
  33. 等六月的期末考吧(?)

    YAHOO呼屋...|||

    回覆刪除
  34. :D 新書加油!!!

    回覆刪除
  35. 哈哈~那個茶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6. 大頭貼好實用!!!

    回覆刪除
  37. 我擠進百名榜了!!!!

    回覆刪除
  38. 第一次那麼前面耶..話說織織前陣子我有寄信邀請你畫圖文可是你沒回信說
    大概太忙了,有時間回下囉QQ

    回覆刪除
  39. 葉問2超感人的>____<
    大頭貼好可愛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40. 哈哈 內褲那個很常看到XD

    回覆刪除
  41. 賣問還穿中國服呢~
    賴賴還伸出獅掌耶好可愛ㄚXD

    回覆刪除
  42. 免洗內褲當然要洗阿!!!!

    回覆刪除
  43. = =我快哭了... 我不小心按到悄悄話了啦!!!> < > < > <...

    回覆刪除
  44. 茶好實用:D
    雅呼嗚~

    回覆刪除
  45. 加油哦!大頭貼~

    回覆刪除
  46. 我覺得賣問的臉好好笑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47. 結果不只一個人耶,網路上也有人問免洗是不是不用洗orz

    回覆刪除
  48. 茶~ 好可愛=W=
    指考還要等到七月阿ˊˋ

    回覆刪除
  49. 呵呵 這次的大頭貼也好好看

    動動手指頭 回個文

    對作者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回覆刪除
  50. 免洗內褲喔
    真的很傻眼的問題耶
    有種嚇死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51. 我好愛那個茶~
    看到茶的時候我室友立刻說:啊是你欸!!
    真不好意思~是我悠哉過頭的意思嗎XD

    回覆刪除
  52. 挖 難得好前面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到大頭貼~~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53. 會一直支持兩位的可愛部落格的~
    難得這麼早就發現新文章~
    平常看到的時候都一千多了~呵呵~

    回覆刪除
  54. 哈哈哈哈免洗內褲好笑

    回覆刪除
  55. 哈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56. 我也要大頭貼!!我也要大頭貼拉~~~

    回覆刪除
  57. 呀乎屋~~~~~~~~~

    回覆刪除
  58. 辛苦了 織織&賴賴
    你們畫的真的超讚的哦
    我愛死你們了~
    ^^

    回覆刪除
  59. 那個人問題太好笑了吧~~囧.一下留言變好多唷

    回覆刪除
  60. 雅呼屋~~~~~
    哈哈哈哈ㄏ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呢

    回覆刪除
  61. 啊啊啊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織織的大頭貼超實用啊A__A

    (其實我是偷偷上來哈 求一下大頭貼大頭貼(?)

    免洗內褲那個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XDDDD

    回覆刪除
  62. 呵呵
    最後的好好笑
    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63. 哈哈免洗內褲,真的免洗呢xDD

    回覆刪除
  64. 看到茶就心情好囉:)

    回覆刪除
  65. 這個知識問答跟手槍伯的風格好像
    他是都專門上去發問奇怪問題或kuso回答
    超好笑的
    而且他的帳號被奇摩封鎖超多次
    超酷的人

    回覆刪除
  66. 賴賴的掌好可愛喔XDDDD

    回覆刪除
  67. 哈哈~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XDD

    回覆刪除
  68. 免洗內褲那個實在太智障啦XD
    現代人 都這麼沒常識 =ˇ= ?
    不過 她到底是怎麼撐到兩個月的阿 = = ?

    考試還沒考阿 不過就快到了 !

    回覆刪除
  69. 免洗內褲...........囧

    回覆刪除
  70. 哈哈 好可愛噢^^
    我特愛那個喝茶的
    織織下次畫個喝咖啡吧 XD

    回覆刪除
  71. FIGHT好好玩XDDD
    織織好棒!!

    回覆刪除
  72. 哈哈
    那個免洗內褲好讚XD

    話說下禮拜要段考ˊˋ
    衝阿!!!!!!

    回覆刪除
  73. 賣問 印下來用來跟長輩回話(?

    回覆刪除
  74. 哈哈都真好笑阿!!

    回覆刪除
  75. 呵~~我也來簽一估!!

    回覆刪除
  76. 我也想要大頭貼耶 :DDDDD

    回覆刪除
  77. 哈哈~~~超可愛的~~~>W</

    回覆刪除
  78. 真的穿了兩個月嗎
    (被擊倒)

    回覆刪除
  79. 那個賣問的手還對著電腦這一點真的是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感覺織會很常對著電腦這樣!!!
    其實我自己也很常會這樣XDD
    總是會有很多電腦裡面的人(?)問一些不能?回答的問題!!
    所以貼貼真是超實用的!!讚

    那問與答第一次看耶!!無敵白痴的阿
    而且那人感覺是認真的,讓我也笑的好認真((捧腹

    回覆刪除
  80. 織織&賴賴的新書 什麼時候要出呀
    從去年就開始等的說
    錢存放在那邊準備用來買書
    現在存到都快發霉了說

    回覆刪除
  81. 免洗內褲....好妙阿~~~~~~~~~~~~~~~~~~~~~~~~~~~~~~~~~~~~~~~~

    回覆刪除
  82. 我們下星期才段考呢~

    回覆刪除
  83. 好可愛的圖~
    不客氣的收下囉~

    免洗內褲=ˇ=
    噗。

    回覆刪除
  84. 賣問的手好可愛XDDD

    回覆刪除
  85. 顆顆
    好好笑的問題:D

    回覆刪除
  86. 免洗內褲穿那麼久= =
    應該哪天走在路上會有人跟他說:「先生,你的衛生紙一直掉出來耶!還亂飛!」

    回覆刪除
  87. 推衝衝衝!!!!!>D<+

    回覆刪除
  88. 哈哈下禮拜期中考阿!~~~

    <<右鍵,圖片另存新檔XD

    回覆刪除
  89. 在星期六即將面對畢業專題發表的我
    看到衝!!!!!!!!!
    實在很有激勵效果

    最後的衝刺階段了
    帶著粉紅的精神衝!!!!!!!!!!

    最後 還是請抽我
    我想要大頭貼(拜)

    回覆刪除
  90. 看到免洗內褲那邊笑了
    好奇答案欸XDDD

    回覆刪除
  91. 我搶XDD每次來都好後面了

    回覆刪除
  92. 真的是超級喜歡衝的那張
    msn就放這張!!!!!喔耶

    回覆刪除
  93. Fight



    鼻毛會順便出來嗎
    :D:D

    回覆刪除
  94. ★來看織織了:D
    我有這個榮幸要到織織畫的大頭貼嗎^_______^

    回覆刪除
  95. 賣問和fight都好有梗XD
    衝衝衝呀~~~
    是說我以為織織的手會和哆啦A夢一樣是拳頭
    沒想到也是人類的手掌呀@口@!!

    回覆刪除
  96. 對那個內褲真的超好笑的XDDDD

    回覆刪除
  97. 真的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98. 考完了~今天考完了
    織織~我有去ZACC給KIME弄頭髮噢
    它技術超好的~

    回覆刪除
  99. yahoo知識+裡面

    其實有很多詭異的問答

    呵呵

    回覆刪除
  100. 我笑到肚子好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1. 我也來搶個位子
    我也想要大頭貼
    : 目
    織織和小賴都很棒!!

    回覆刪除
  102. 免洗內褲顧名思義就是免洗的意思

    回覆刪除
  103. 也太可愛了吧!!!!(炸飛)
    最近考試爆多
    天哪
    都想去撞豆腐了OTZ

    回覆刪除
  104. 我要大頭貼XDDD
    那個賣問的賴手手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5. 哈哈免洗內褲....
    他的頭腦也很久沒洗了吧~~:)))

    回覆刪除
  106. 我也想要自己的大頭貼>"<
    織織推
    大頭貼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107. 好喜歡織織跟賴賴的文跟圖
    讚!!!

    回覆刪除
  108. 終於盼到期待很久的大頭貼嚕~
    織織畫的都好可愛吶~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唷XD

    加油~繼續畫出更漂亮更動人的圖畫吧!

    回覆刪除
  109. 對明天還要考試的我來說
    心情放鬆好多 =))

    回覆刪除
  110.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回覆刪除
  111. 免洗內褲那個害我噴了XDDD

    回覆刪除
  112. 免洗內褲那個問題好好笑
    我好喜歡織畫的【衝】這張大頭貼
    感覺好有FU~

    回覆刪除
  113. 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14. 超可愛的呀~

    回覆刪除
  115. 哈哈哈!!!
    "免洗"內褲XDD

    回覆刪除
  116. 沒錯!!現在就是衝的好時機~
    每個人都還在期中考級數的恍惚狀態
    那我就來衝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以高八度奸笑)~
    那我就不客氣的拿來用啦~

    回覆刪除
  117. 好期待巨蟹座耶哈哈!!!
    =)

    回覆刪除
  118. 圖好可愛 :)

    免洗內褲好有梗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119. 雅虎這樣也很好阿
    有什麼奇怪的問題都會有人幫你先問XD


    我也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0. "衝"的那一張
    對考生真是太有幫助了!!

    回覆刪除
  121.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2. 免洗內褲的梗真的好好笑,
    笑死我LU~ XD

    回覆刪除
  123. 想畢業...真的需要衝衝衝ㄚ~實用!
    謝謝織織唷~

    回覆刪除
  124.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笨蛋阿XD

    回覆刪除
  125. Q~免洗內褲偶爾還是要洗一下的嗎?????
    A~賣問!
    XDDDDDDD

    回覆刪除
  126. 哈~那篇好笑!

    回覆刪除
  127. 織織我要大頭貼~~~
    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128. 我已經考完兩個禮拜囉

    現在上課又是繼續混XD


    我想要大頭貼>"<

    回覆刪除
  129. 好喜歡全部的圖
    通通存起來 ︿︿

    回覆刪除
  130. 5/22~5/23 國中生要考基測 ˙ˇ˙


    祝我考試加油 ~

    也祝織織 賴賴 什麼都加油 XDD"

    回覆刪除
  131. 免洗內褲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132. 雅呼屋~~~

    免洗內褲好好笑XDDD

    回覆刪除
  133. 大頭貼~大頭貼~(轉)

    回覆刪除
  134. 免洗內褲.......



    哈哈XD

    回覆刪除
  135. 茶和賣問都好有FU!
    馬上下來用,感謝^^

    回覆刪除
  136. 大頭貼還是一樣可愛
    發問的真的很搞笑
    是愚人節的義思ㄇ

    回覆刪除
  137. 哈哈~
    那個免洗內褲也太奇怪了吧

    回覆刪除
  138. 免洗內褲不是穿完就丟了嗎??
    哈哈 XD

    回覆刪除
  139. 織織的賣問梗好棒~噗嗤ˇ整個很好用!

    回覆刪除
  140. 哈哈 免洗內褲好好笑
    織織畫的超好哦!
    加油!

    回覆刪除
  141. 真的超好笑的XDDD

    回覆刪除
  142. 圖好可愛:D
    衝衝衝太勵志哈

    回覆刪除
  143. 免洗內褲那個真的是太誇張了 囧

    回覆刪除
  144. 那免洗內褲真的是太爆笑了....XDDD

    回覆刪除
  145. XD咿~之前看到別人PO過
    超好笑的XDDDDDDDDD
    然後有朋友回說
    難不成那個人用免洗筷...都是不洗一直用啊?!XDDD

    回覆刪除
  146. 織織好可愛:D

    回覆刪除
  147. 那個免洗內褲真的很酷0.0

    回覆刪除
  148. 很棒的免洗內褲....

    回覆刪除
  149. 葉問的徒弟賣問
    天哪這好有梗XD

    我也要大頭~~!!

    回覆刪除
  150. 天阿
    這真的是太天兵啦...

    回覆刪除
  151. 免洗褲那個頗囧欸我覺得XDDDD

    是說我現在好需要fight!!!
    (因為是社團幹部壓力有點大(倒))



    然後我真的要說
    最近賴賴跟織織的大頭貼都超棒的!!!!!!!!(拇指

    回覆刪除
  152. 知識家真的什麼都有= =

    回覆刪除
  153. 雅呼嗚~~~~~~~ 我們的系呼耶XDD

    回覆刪除
  154. 免洗內褲..我笑了..(潛水探出頭

    回覆刪除
  155. 畫的好阿

    抽到我吧 XD

    回覆刪除
  156. 我也想要大頭貼ˊˇˋ

    總有一天抽重我吧~~~~

    加油ˋˇˊ

    我也要我也要=D

    回覆刪除
  157. "只"穿兩個月?!
    簡直太誇張=口=

    回覆刪除
  158. 請問可否幫我畫一張「堅持瘦身」呢?因為最近在減肥,但想要有恆心一點,WALLPAPER更好^
    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