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墜機驚魂?!


一直想看的亞當山德勒的特勤沙龍沒想到在飛機上已經有播放......

不看白不看,便犧牲我的肝指數來省電影票的錢XD







亞當山德勒好勾追















飛機突然無預警劇烈搖晃......









長這麼大第一次體會什麼叫殺人的衝動XD

有必要笑得全身發抖嘛......><

害我以為我要英年早逝了@@





其實電影滿好笑的,可是結尾處理的沒有那麼理想...搞什麼種族大和解的很瞎@@(無恐天下不亂)

已經上映一陣子了,好奇的朋友建議不要上電影院看阿XDDD

租DVD就值得了XD





話說文章右下角多了一個什麼推薦的拇指按鈕...到底是什麼東西@@自己按了幾百下都沒反應(誤)



- - - - - - -























關鍵字:織織,電影,特勤沙龍,亞當山德勒






66 則留言:

  1. 嘖嘖嘖...亞當山德勒看到這篇會哭泣的...

    回覆刪除
  2. 自己按當然沒反應阿!
    幫你按 (^皿<)@m

    回覆刪除
  3. 歐歐~~聽說蠻A的~XDDDD~~
    等對面同胞版的好ㄌ(毆!!)~~~
    不過你旁邊那位可以笑到像亂流....蠻可怕ㄉ~XDDD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是
    用MACOM哪一版畫的0.0~
    超可愛的~哈^^

    回覆刪除
  5. 給樓上的小姐,妳的「W」倒頭栽了。是WACOM才對唷~(推眼鏡)

    織織,我還以為妳遇到大亂流了。
    原來是遇到震動大肉彈....

    回覆刪除
  6. 幫忙回五樓,跟用那一版沒有絕對關係,
    用的軟體應該是photoshop,重點還是在手繪的功力啊XD
    話說我這部是去電影院看的xD 台詞真的很低級

    回覆刪除
  7. 我按就有.....推
    好好笑的亞當山德勒

    回覆刪除
  8. 喔喔喔~~~
    那部片偶有看過~~~
    真ㄉ粉瞎
    可是超好笑ㄉ害偶八渡痛ㄌ粉九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久不見的新文 ((感動 XD

    回覆刪除
  10. 織織怎麼這麼可愛XD
    我還以為我眼睛糊掉(揉)
    哈原來是地震~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1. ㄟ~我本來還蠻想去電影院看的
    但現在有點猶豫了@@

    回覆刪除
  12. 驚!!..........|||||Orz......
    給6樓的...上班偷留言緊張打錯啦
    你們什麼都看不見看不見.....
    噗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想你的把手應該被他完全佔走了吧!

    回覆刪除
  14. 話說..

    有一次地震的很厲害!!...

    可是我毫無知覺....=口=

    因為我坐在水墊上....

    自己搖的很高興....XD

    回覆刪除
  15. 又是一部虎頭蛇尾的電影!!> <還好我們社團看DVD

    回覆刪除
  16. 看廣告就覺得好很笑超想去看的~

    你真的好會畫喔!!

    回覆刪除
  17. 最近很多部好萊鄔電影都是這樣,也難怪大家不愛花錢上電影院

    回覆刪除
  18. 哈哈 我還以為是飛機怎麼了~
    那個人笑的好誇張喔XD!!

    回覆刪除
  19. 笑到發抖押....(瞎)
    自己按沒用押~
    要別人按~

    回覆刪除

  20. 笑到發抖沒什麼
    笑到發抖抖到你都感覺抖那才叫神奇阿!!!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1. XD
    也震的太厲害了吧
    呵呵
    by*跩兔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
    這電影真的很低級
    但是非常好笑

    "what are you doing? i feel no pain~"

    回覆刪除
  23. 嗯…

    我看完也不建議去電影院看…

    在家看看笑一笑就值得了…

    回覆刪除
  24. 笑倒..........
    所以這部屬於3顆星XD
    閑閑無聊打發可以到租片店租來打牙祭囉...!

    幫你按一個推薦XD

    回覆刪除
  25. 喜劇片嘛
    不要太認真 XD
    突然好懷念坐飛機的感覺(茶)

    回覆刪除
  26. 「恰是你的創意」終於來到了最高潮!
    評審團在經過半個月的討論後,
    終於有了最後的結果。
    Don..Don..Do....

    (快來看看!)

    回覆刪除
  27. 這部我也有看...
    超白痴的啦!!!!!!!!!!!!
    尤其是他去幫人剪頭髮完後來一下那邊...
    超白痴的啦!!!!!!!
    還有..還有...原本以為是他有過人的"長"處...
    結果只是柔軟的森林...
    超低級...超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28. 上回也在飛機上
    看到新的電影
    看一部就賺一部!
    棒呆啦~!!

    ZOHAN的英文發音好迷人...哈
    XD"

    回覆刪除
  29. haha~~~
    so funny...
    我以為是亂流呢
    沒想到....
    哈哈


    回覆刪除
  30. XDDD
    超搞笑的~~竟然笑到這樣= =
    請問是外國人嗎??還是台彎人-.-

    回覆刪除
  31. 哦~~~那偶要來企租來看看~~
    剛剛企幫織織地open醬投完票囉~~
    織織加油!!

    恰大地活動結束囉~~
    要謝謝織織給偶的高評價~~
    真是太感動了啦@@~~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2. 這部我也是去電影院看的 只能說, 這部片真的是 "腰"力十足啊! (咦? 洩漏劇情!?)

    回覆刪除
  33. 我本來上禮拜要去看說~~~XDD
    朋友說不要作罷XD~~好險好險0.0..
    太扯吧笑到全身抖可以抖到織織那去~~@@"

    回覆刪除

  34. 畫的好可愛 > //<
    不過可以笑到這樣
    還真是不容易耶

    回覆刪除
  35. XDD好好笑喔!
    我看他都不需要用到按摩椅吧!
    自己抖動就可以了XDD

    回覆刪除
  36. -/- 好想看好想看
    但又沒摳摳!!
    看預告就絕得好好笑-/-

    回覆刪除
  37. 畫的~好可愛>>棒喔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
    他演的應該要好笑都可以很好笑吧?
    可是我看到很多人都說不要進電影院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到電影院看了.....

    回覆刪除
  39. 我沒看過...=口="

    喜歡可愛的圖圖...

    回覆刪除
  40. 我沒看過...好看的麼....
    你畫的圖圖好口愛...我好喜歡啊...@v@

    回覆刪除
  41. 那也可以看二輪片阿!
    兩片才八十元(我有用學生證啦!)
    在飛機的話.....那織織在國外讀書了囉!
    小賴一定會很想念織織的~哈~

    回覆刪除
  42. 不是很喜歡這部片...
    太多種族話題,和性暗示...
    你說的對,
    不推薦去電影院看...

    回覆刪除
  43. 我也好想去看哦

    但最近心整個被海角七號拉走了

    特勒沙龍DVD我等你哦

    幫你按按啦

    回覆刪除
  44. 好威好威 :D

    回覆刪除
  45. 哈哈那個爆笑發抖
    有夠爆笑的
    好險我以前在飛機上沒有震這麼利害
    會嚇破膽

    回覆刪除
  46. 哇~創作才女ㄟ
    真厲害!!!!
    真佩服
    你這篇真的有笑點~~XD

    回覆刪除
  47. 呵呵!第一次來,你的文章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48. =ˇ=

    看你的圖就知道..

    那次真的有恐怖到喔><!!

    回覆刪除
  49. 這是我的無名
    希望大家能常來坐
    交個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a0956110155

    回覆刪除
  50. 那部電影很好笑 每次看都會笑出來...
    很無里頭的搞笑@@

    回覆刪除
  51. 一部讓眾人看到昏睡的電影…(是真的…連我都快不敵周公的招喚)也許是我們都不懂得欣賞
    吧…

    回覆刪除
  52. 這部片真的是大爛片阿 !!
    = =我也是看在亞當份上去看
    三級片吧 !!

    回覆刪除
  53. 哈哈哈
    這個片真的很低級!
    買尬....

    妳的網誌~好口噯唷
    >))))<

    回覆刪除
  54. 哈哈哈哈 這個有好笑~!!!

    回覆刪除
  55. 我還進了電影院看ㄌ

    原本要看當時未紅的七號~
    朋友因為亞先生~所以要看..

    邊看片子邊跟我說 對不起
    ㄚ..很久沒看電影竟然挑了這部..一整個無言。

    回覆刪除
  56.  /(≧▽≦)y 特勤沙龍真滴很好看

    回覆刪除
  57. 你的文章都好有趣喔~~

    哈~~

    回覆刪除
  58. 我個人覺得那部片滿騙錢的,囧rz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鐵男總動員』

    回覆刪除
  59. 為什麼是特務沙龍阿...

    回覆刪除
  60. 我是本篇第650瀏覽人次耶!高興!第一次流言.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61. 我是本篇第650瀏覽人次耶!高興!第一次流言.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62. 哈哈><
    真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