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超恐怖的恐怖家庭醫學


 




         好恐怖阿............











































所以...為什麼要拍的這麼可怕呢???



為什麼要拍的一副患者會掛掉的樣子啦

為了讓觀眾們內心震撼然後提高警覺達到宣導效果嗎囧|||(那好像成功了)



可是講到最後好像都不是那麼嚴重的疾病XD

前面的影片可以不要拍的這麼恐怖嗎(抖)



內容大概是這樣:



如果大家做了"萬歲"的動作,手臂舉起來沒有跟背脊呈180度,可能就是肩膀肌腱出問題了~

原因1可能是因為缺乏正常運動,肌腱運動量過少失去原本該有的彈性,而變的容易斷裂

原因2年紀大了......_.



我當然是因為原因一ˋ3ˊ



大家可以試著坐萬歲的動作看看,請別人從側邊注意一下自己的肩膀有沒有問題喔XDD

低於150度的話就該找個醫生看看了>Q





結論是恐怖家庭醫學拍片的手法真是誇張(抖)



- - - - - - -



















關鍵字:織織,恐怖家庭醫學,肩膀,肌腱














85 則留言:

  1. 寶貝真的該多運動了= =

    回覆刪除
  2. 織織好早起 還去回彎彎的網誌 (剛好看到

    還是根本沒睡(!?

    作息要正常噢

    回覆刪除
  3. 話說 

    吶個恐怖家庭醫學 (簡稱孔家 

    每次都搞的跟恐怖片ㄧ樣 (ex:面目猙獰、 打綠光在臉上之類的

    而且ㄧ直嚇人 (ex:您以為您只是單純的頭痛嗎? 以為只要吃吃藥就沒事了嗎?

        有些病  蓮醫師都很難診斷出來哦哦~ 

    幹麻醬!?!?

    害我媽都不敢看.. (看的話都擔心不完了

    回覆刪除
  4. 哈,話說日本節目常拍的很機車勒
    明明就沒什麼~~說的好像超恐怖的
    不然就是超虎x滴~

    看看就好,不過常用電腦真的要注意一下肩胛和手婉阿

    回覆刪除
  5. 來去登山吧....

    之前看恐怖家庭醫學有一集在說角膜破裂,
    也是被嚇屎半條命。

    回覆刪除
  6. 我不大敢看這個節目說
    每次看完之後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全身都不健康==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推這個節目
    看完會讓人覺得自己隨時會死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8. 有一次看完之後 ,診斷自己有乾眼症的前兆。

    回覆刪除
  9. 可能拍這樣子 才會像連續劇那樣 有那種 高潮跌起的 fu 吧
    這樣收視率 才會高啊 ~ 飛奔....
    也正是 前頭都拍的很恐怖 說的很嚴重
    大家的印象才會深刻吧 !!
    話說 ~ 魔獸快改版了 ~

    回覆刪除
  10. 喔~寫錯字...
    呵呵
    我也有在看那的節目,
    我覺得有些小毛病是真的會變大毛病的。

    回覆刪除
  11. 舉........痛痛痛><"

    回覆刪除
  12. 還好~蛙家沒第四台~~看不到恐怖片(誤!!)

    回覆刪除
  13. 日本在營造氣氛那方面很讚呢...

    回覆刪除
  14. 這個節目的情境劇我都是直接跳過的
    過一會才轉回來看預防疾病的方法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這節目真的很成功耶
    看了都有一種"天啊!!我還不想死"的想法= =
    這節目到底是哪時候撥呢ˊˋ

    回覆刪除
  16. 遭糕~
    舉不上去
    而且還覺得人快散掉了ㄟ
    我是不是快死啦= =

    回覆刪除
  17. 不很明白所謂的150度@@
    總之我的手可以彎到頭後面大約再45度吧~
    不曉得有問題嗎@@"

    回覆刪除
  18. 180度? 是垂直的話 那還有可能= =||
    但要180度? 還沒發覺肩膀有問題 就先閃到腰了= =...

    我舉~~(啊...Orz..)

    回覆刪除
  19. 蛤?



    我可舉到270度耶=ˇ=



    小CA斯

    回覆刪除
  20. 日本人喜歡製造效果?!

    回覆刪除
  21. 這節目超恐怖的
    每次看完都讓我有想寫遺書的衝動
    尤其是什麼"下支不安症候群" 看的時候真的感覺有蟲在腿上爬
    還有有一集是眼睛的
    光是剛開始視線扭曲就已經毛骨悚然啦
    後來是眼裡出現岩石(血塊)那一瞬間爆驚人的
    我們班還有人眼睛遮起來不敢看阿

    還有最後眼球裂開爆血那一幕.......

    ......喔........血腥阿.......

    害我晚上做了一個星期的惡夢
    整天都活的很不安
    我恨這個節目 = =

    回覆刪除
  22.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啊XDDDD
    很多節目都很妙XDDD
    不過這個節目真的是有點OVER,大概這樣才有節目效果吧XD

    回覆刪除
  23. 阿阿!
    那集我也有看耶
    真的太苦恐怖了
    我也有那種狀況說ˊˋ
    但是我家人說是魔獸打太多XD
    看來你也是(咦

    回覆刪除
  24. 我每次看每次都被嚇到說XD

    看什麼就覺得自己得到什麼病XDD

    回覆刪除
  25. 哈~我覺得你們兩位
    躲在被單裡發抖的看著家庭恐怖醫學...
    一點恐怖的感覺都沒有啦@@

    反而覺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26. 日本的節目都是根據日本人的文化出來的!!

    日本人真弱!!= =+

    ps.你那個餅乾可以給我咬一口ㄇ?

    回覆刪除
  27. 其實這學名叫魔獸肩阿.. (默

    回覆刪除
  28. 量角器勒~
    量角器勒~
    150度是吧....
    ................
    ................
    自己一個人不能量~~
    這篇是閃光文~~(淚奔)

    回覆刪除
  29. 呵呵
    魔獸肩+1
    自從沒完摩獸
    好像好一點了喔
    試看看阿ㄏㄏ

    回覆刪除
  30. 喔~~這樣才有警示作用XDD~
    才會怕才會怕~才會重視小問題也有可能變成大問題的嚴重性阿
    哈哈~看妳跟小賴驚的咧~~真是有趣的一對~

    回覆刪除
  31. 你好啊~~第一次來這邊逛逛!!
    感覺還不錯~~歡迎你也到我家逛逛喔!!
    大大的感謝!!

    回覆刪除
  32. 阿~第一次來你這~哩賀阿
    從咩那邊過來的~~
    你很漂亮說~畫圖也好可愛~~ㄎㄎ

    回覆刪除
  33. 「超樂名曲BGM Catch ME」開鑼了!
    由音樂大師~「林秋離、熊美玲」號召,藝人「BY2、林俊傑」...等, 熱情響應!
    本活動結合「網路、手機、電視」等媒體,透過「網路初選、現場演唱、電視總決
    賽」,只要你參加就有機會在2008年成為「年度大紅人」!
    「08/01~ 09/20」~參賽人別忘了上中華電信網站報名,高額獎金獎品、經紀合約
    等者你!
    「10/1 ~ 10/31」&「11/12 ~ 11/26」~ 啦啦隊支持者,上網/手機投票精美獎品
    一樣送給你!請記得在「08/01~11/30」天天關注本活動網站與最新戰況消息喔!
    活動時間:2008 / 08 / 01 起 至 2008 / 11 / 30
    報名時間:2008年08月01日 起 至 2008 / 09月/20日止
    活動詳情:請上網一探究竟~~ http://blog.xuite.net/bgmcm/2008

    回覆刪除
  34. 真的真的
    以前傻傻的~邊看邊嚇
    看完才發現也沒有那麼可怕

    就是有病快去看就對了啦~~Hahahaa

    回覆刪除
  35. 我能理解....
    每次講的好像~我也全中...

    回覆刪除
  36. 這種東西拍成鬼片真會嚇死人

    回覆刪除
  37. 噗噗~~

    這節目本來就是再嚇人的!
    不過還是要注意健康囉!!

    回覆刪除
  38. 啊…我的720度了…救命呀…

    回覆刪除
  39. 說到 家庭醫學


    我害怕的是那個動畫


    護士好陰森 醫生也很陰森


    ( 揍飛 _ )

    回覆刪除
  40. 跟我一樣

    雖然年輕

    但我覺滴我老了

    骨頭都一直不好

    多補充鈣質吧€

    回覆刪除
  41. 有一集

    我看到裡面有個女生
    戴隱形眼鏡
    帶到黑眼球變成白色的



    從此之後我就不敢戴隱形眼鏡了...
    (雖然我也沒近視)

    回覆刪除
  42. 恐怖家庭醫學有時候真的拍的好可怕
    感覺不知道他到底是衛教節目還是恐怖節目XD

    回覆刪除
  43. XD
    感覺自己被說成會死掉的樣子
    不過真是好笑!

    回覆刪除
  44. 每次看完一種症狀都會開始發作

    會自己被影響到

    不過算是一個警惕阿

    至少有些病痛可以避免就避免

    回覆刪除
  45. 那個節目拍得超像鬼片的....

    回覆刪除
  46. 懶得登入,營造,不是迎造

    終於輪到我糾正別人了,痛快~。

    回覆刪除
  47. 是丫,沒病也會被嚇出病來。

    回覆刪除
  48. 他那個每次都寫的超誇張,
    只看前面真的會嚇死人。

    回覆刪除
  49. 我老了嗎?...
    居然是卡的一聲..

    回覆刪除
  50. 我現在試了..
    我想我一定出毛病了QQ
    超痛的 = ="

    回覆刪除
  51. 我也是那節目的忠實觀眾阿
    但是 !!= =我真的有從上面學到教訓
    但有時都覺得是自已嚇自已

    回覆刪除
  52. 喔~我每次看那節目
    都會嚇到
    自以為也得到了什麼很大的病....
    真的是人嚇人會嚇死人
    被節目嚇死.....

    回覆刪除
  53. 挑錯字挑錯字! 哈哈算了..

    好像瞄過這個節目但都沒有認真看,還真想來看一下!

    回覆刪除
  54. 不敢看那個節目~
    會一直想自己是不是也得了什麼病~

    回覆刪除
  55. 哈哈
    畫的好可愛喔!!
    真的!!每次沒什麼不過他就拍的很嚴重
    背景音還蠻可怕的!!=)

    回覆刪除
  56. 通常沒病都被講成有病囉

    回覆刪除
  57. 真的恐怖到有點超過

    回覆刪除
  58. 每次看那節目
    都覺得自己好像都有病= =
    好恐怖唷...

    回覆刪除
  59. 看那個我也都會嚇到
    不過也蠻好笑的啊
    有警示效果
    這樣小孩老人才會注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0. 我還蠻喜歡看的說!


    可以認識不一樣的知識 ( 醫學與家庭的知識 )


    不過不好影響的是常常會常常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很懷疑自己是否得病!
    真要不得!

    回覆刪除
  61. 我也有看到這一集說

    看的時候真的很擔心 :P

    回覆刪除
  62. 我很愛看這個節目~^^♥粉優豆地說♥

    回覆刪除
  63. 日本的節目都還蠻誇張的.明明就是家庭醫學~搞的很像恐怖片~~肩頸痠痛~~不就是現在
    電腦族必備的疾病嗎@@~~因為我也是...痛起來要人命~~有種想把背跟手全部拆掉重新
    組裝的衝動...

    回覆刪除
  64. 好好笑
    我喜歡~

    回覆刪除
  65. 真的!
    看到快噴血了
    我爸還在那邊說:你看!你看! ... ... 你耶!
    =ˇ=
    我都看到快暈倒了
    有點太誇張了吧 =ˇ=
    拍那麼可怕=ˇ=
    但是 .. ..
    還是在看=ˇ=

    回覆刪除

  66. 快笑死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說= =
    有幾幕倒是真的很可怕

    回覆刪除
  67. 那個護士長的很嚇人

    回覆刪除
  68. 哈哈 那個節目拍得真的很討厭XD

    回覆刪除
  69. 恩~
    之前有看過
    同一集還一直再重播咧
    ˊˋ

    回覆刪除
  70. 我也覺得恐怖家庭醫學真的很恐怖
    如果照他醬子說的話
    我大概全身都是病了…

    回覆刪除
  71. 對啊對啊~

    那節目連音樂都陰森陰森的!!

    反而我家人很愛看~ 囧...

    回覆刪除
  72. 是嗎?
    我覺得那個晚上看特別有feel耶
    比鬼片還刺激

    回覆刪除
  73. 哈哈 對阿
    那個節目都說得很誇張
    很多都說會導致死亡

    回覆刪除
  74. XD
    之前也常看恐怖家庭醫學~

    回覆刪除
  75. 哈哈~恐怖家庭醫學超好看的ˇ

    我到覺得能學到不少醫學知識啦~


    能夠多注意到一些微小疾病!

    不過音樂真的有點毛骨聳然

    我弟弟都說他討厭那個旁白的聲音XD

    回覆刪除
  76. ♥推喔424+1":D

    回覆刪除
  77. 哈哈~那個我有看過喔!

    我還滿喜歡看日本的節目!:)

    回覆刪除
  78. 大牌出版社已出版"恐怖家庭醫學-小毛病變大麻煩"
    裡面有很多教人如何不會變恐怖的方法哦

    回覆刪除
  79. 他好像有一集說
    :『如果你的指甲是彎的,代表你....』

    我每一跟指甲都是彎的耶!!!!

    回覆刪除
  80. 織織你好~我把你的文章也全數看完了=目
    好好笑噢~~忍不住跟妹妹分享之後一起大笑起來~~
    恐怖家庭醫學真的很恐怖~~症狀好像全都有一樣XD~

    回覆刪除
  81. 我也也有看過呀~~
    那真的看起來很恐怖
    明明平常不覺得那呢恐怖的說> <

    回覆刪除
  82. 我上敗投球投到手脫臼去看醫生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