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惱人的經痛


女生每28天總有一個禮拜會痛...

























家裡的男僕在玩膜獸......















每次那個來的時候脾氣都會變的超級暴躁易怒,加上身體不舒服,稍微有點火花就會把火氣引爆XD

最希望的就是男生可以溫柔的包容我們!! 把我們當成女王一樣服侍



這個讓我想到前陣子很紅的舒經熱飲男僕,flash網頁的內容做的很好笑,娛樂性十足XDDDD 大家可以點進去笑一下



順便畫了幾枚大頭貼,給正在經痛的女生用XDDDDD

想要讓你們家哈尼知道你不舒服的感覺又不好意思跟他說,就MSN他吧(誤)







經痛大頭貼









火氣大頭貼









[那個來妳最大]...是男僕的口頭禪,所以把他們OS畫出來...







(純婊男僕的無意義大頭貼)



- - - - - - -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忙點一下推薦以及廣告吧>_<謝謝您!!







關鍵字:織織,經期,MSN,大頭貼,舒經,男僕





122 則留言:

  1. Richard728賣灌拉~2008年9月16日 下午4:56

    女生真的比較麻煩阿~
    一個月都要來一次~
    來也痛~~不來更痛~~囧

    請多休息.平時少吃冰嚕..
    痛痛快飛走喔~~

    版主回覆:(08/31/2008 09:04:21 PM)


    來真的很痛...可是不來就慘了阿~~~!!!!^_^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果然現代的男生眼睛要睜亮一點
    不惹到經期的女生就跟惹到母老虎一樣喔XD

    回覆刪除
  3. 蛙家的宅僕~~XDDD~~隨傳隨到~
    不過最近添購一台NDSL後~都叫不動ㄌ~><~凹污~~~~
    蛙喜歡浪漫男歐~~之前有競標活動~真想標....(可惜已經超過.....年........)
    (原來小賴都在忙魔獸...........XDDDD)

    那個男僕版的字~有寫錯嗎?
    "那個走妳最大"??~~

    回覆刪除
  4. 哈~~舒經熱飲男僕&#39;
    ""_*這是什麼玩意呀
    好好玩唷~~
    ^^

    回覆刪除
  5. 女僕台北好像很多?(誤)

    回覆刪除
  6. 都誣賴我啦~~~~~妳看網友會當真的!!!!! - -+

    怎麼都不說是誰去買衛生棉的= =

    回覆刪除
  7. 因為你沒有穿男僕裝啊XD (誤

    回覆刪除
  8. 有一次痛到快瘋掉
    只能在床上打滾,還要用爬的才爬出房間.....

    回覆刪除
  9. 那個來真的會奇檬子很不爽....而且我還是一月兩次= =

    回覆刪除
  10. 內有惡犬好可愛唷XDXDXD

    織織平常可以多喝黑糖水
    冷飲盡量少喝,熱飲為主
    經期實就會比較舒服唷
    妳沒有拉肚子的症狀阿,真好~

    話說小賴幫妳買棉棉
    真是好男人一枚阿XDXD

    回覆刪除
  11. 恩恩~
    那個來是真的很麻煩~
    脾氣會變暴躁~
    要是真的很痛的話可以去吃一些甜的食物~

    回覆刪除
  12. 這個切身之痛的話題永遠不會退流行:P
    織織畫起來也是很有趣味跟實用性啊XD

    回覆刪除
  13. 當然會痛..
    不過圖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4. 所以說
    有女朋友的男生

    每個月也都會痛一次= =+

    回覆刪除
  15. 偶也是…偶也是…
    根本就是痛到想把下半身給鋸掉~~
    而且是每個月都要醬子…
    就算是平常脾氣再怎麼好~~
    遇到這種大姨媽~
    也是會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啦……

    回覆刪除
  16. 哈哈~小賴還在打魔獸拉~~~
    織織的大頭圖意境越來越棒了XDD

    回覆刪除
  17. "那個走我最大" 太好笑了啦XD

    回覆刪除
  18. 吃中藥調理?
    全身軟弱無力
    但K人卻很有爆發力 XD
    小賴都跳出來辯駁了 XDD

    回覆刪除
  19. 嗯..我那個來,貝貝都對我特別溫柔的說。

    回覆刪除
  20. 要不要试试看棉条?真的会减轻疼痛感哟!

    回覆刪除
  21. 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回覆刪除
  22. 還好我不是很接近人...

    回覆刪除
  23. 嗯嗯~女生真的很辛苦~
    大頭超搞笑的~XDD

    剛剛看了妳之前的文章~
    真的很搞笑XD
    超有梗的XDDD
    所以我忍不住的加了妳家的連結
    妳不會介意吧~(閃亮眼神)
    噗~XDDDDDDDDD

    回覆刪除
  24. 我也是的說~"~每次都要吃藥止痛!!

    不讓就痛到再地上滾了....

    回覆刪除
  25. 哈哈
    最後一個有表到

    回覆刪除
  26. 最近來的很不順~~不會停T-T
    有這類問題經驗的朋友~麻煩告訴我吧!!!

    from:煩惱的少女 (羞...)
    XDDDDD

    回覆刪除
  27. 你可以試試看喝擰檬水~
    天天喝當開水喝~
    我有個朋友ㄝ是每ㄍ月都痛到不行~
    不過他喝ㄌㄧ陣子ㄉ擰檬水就慢慢不痛ㄌ~
    我不知道這方法是不是對每ㄍ人都有效~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喔~

    PS.一壺冷開水+一片擰檬片~一片擰檬片泡半天就要換新ㄉ不然開水會變苦喔~

    回覆刪除
  28. 妳可以在那七天ㄉ頭3天喝一瓶溫熱ㄉ桂圓紅棗茶,肚子比較不會痛,又可以改善冬天
    比較不怕冷.

    回覆刪除
  29. 在肚子上貼撒隆趴斯我覺得不錯喔~
    涼涼的就不太痛了:)

    回覆刪除
  30. 噗.....好在...我沒那個煩惱XD~~~完全沒感覺的人!

    回覆刪除
  31. 真是就是這樣耶
    當女生好痛苦哦
    希望身邊的男朋友都能多多體諒女朋友不舒服的那幾天!

    回覆刪除
  32. 我覺得要互相體諒吧!男生也會有事業上的瓶頸!
    另外經痛時,請不要吃巧克力,他的作用是讓妳更興奮,
    所以改變的只是妳的情緒,身體卻會越變越糟!
    比較有用簡單的就是煮紅豆湯喝,要是有空就去抓中藥熬湯,
    中將湯,四物湯都不錯!只是要有時間去燉!

    回覆刪除
  33. 我也在屈成氏看到看到他們的版子耶!
    超妙的!!!
    不知道有沒有效~XD

    回覆刪除
  34. 聽說豬肝湯有用耶~~

    回覆刪除
  35. 哈哈~小賴怎麼被妳扁成這樣~破相囉@@....

    回覆刪除
  36. 好險我來都不會痛
    我還狂吃冰的東西
    我媽我朋友我同學我老師我親戚都詛咒我老時會痛到爆炸
    = =

    回覆刪除
  37. 經痛..就吃"金莎巧顆粒"吧!

    有時..遇到女友經痛的時候..還被她狂打叫罵= ="

    女生..真的比男生還要麻煩XD

    回覆刪除
  38. ㄎ 要痛幾天呀

    回覆刪除
  39. 那個來很不舒服~~~痛!
    如果男僕不懂!那只有靠自己!
    提供幾個小配方參考(曾經做過的)
    黑糖水熱飲(走的快排的乾淨)
    枸杞紅棗茶熱飲...這個大多數人都知道作用!也是對女生那個來有幫助(還有明目效果唷)
    不過我是兩種混合煮~~>黑糖紅棗茶!!!
    當歸燉粥也是標榜有幫助改善體質的
    建議:平常時少喝冰!補充月見草油膠囊!那個來就會比較順不痛

    提供給你參考^^路人甲

    回覆刪除
  40. 當女人還真辛苦壓..辛苦你們了..ㄏㄏ

    回覆刪除
  41. 呵呵~很搞笑的呈現
    經痛或許會減少痛一半喔

    回覆刪除


  42. 好可愛的圖XD

    回覆刪除
  43. 把我們當成女王一樣服侍

    這句話道出天下女孩的心聲了,,,

    回覆刪除
  44. 簽到簽到@@
    看到圖中小賴的戰場"三殺"那張,我真的笑了xd
    乾脆下次織織你也給讓她去見天使姐姐吧!? (誤

    回覆刪除
  45. 謝謝你的大頭貼~
    (雖然我沒有這種問題...)
    但我卻會腰酸背痛...

    回覆刪除
  46. 你好喔 常常來我家 我會回ㄉ 還會幫你衝人氣喔 會幫你一直點 一直點

    回覆刪除
  47. 我現在剛好需要用妳的經痛大頭貼...凹屋
    偷走~哈哈!

    回覆刪除
  48. 好可愛Q口Q

    那個來 真的是女人最大

    回覆刪除
  49. 哈哈
    舒經熱飲男僕ㄟ

    長知識
    XD

    回覆刪除
  50. 圖超可愛的啦,哈哈!
    不過真的覺得女生很可憐,
    每個月都要痛一次,
    聽說平常少喝冰的,那個來時吃點巧克力會好很多!

    回覆刪除
  51. 多多體貼吧!!!
    因為那一陣子真的會很不舒服
    也會很不方便

    但是大肚子跟經痛給女生選
    女生會選擇???

    應該是經痛吧!!!

    路人一名^^

    回覆刪除
  52. 痛痛~痛痛~飛走了!!ㄆㄆ

    回覆刪除
  53. 每個月最討厭就是來這個·
    好煩哦

    回覆刪除
  54. =ˇ= 搞酷

    經痛 .. 哈哈 你的圖示好讚喔●_●ˇ

    回覆刪除
  55. 呵呵~說的真好~

    現在體貼的男生不多了

    回覆刪除
  56. 我也是經痛的很厲害那種
    @@
    真的很羨慕那種月經來完全沒感覺的女生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57. 經痛~平常就要好好保養身體
    才能避免經痛
    除了少吃冰品之外
    還可以喝玫瑰四物飲
    平日有空就喝個一瓶
    好朋友來訪時
    就不會那麼痛了喔

    回覆刪除
  58. …真的…

    女生很辛苦的。

    曾經有同事痛到臉色慘白

    送急診…

    希望她體質好轉了。

    回覆刪除
  59. 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要瘋了~
    當女生就是要這樣受苦=(

    回覆刪除
  60. 路過..

    路人甲..

    :)

    回覆刪除
  61. 安安阿~~路過
    希望你每天都是快樂ㄉㄧ天
    有空來我無名逛逛

    回覆刪除
  62. 挖~你超美的!

    美到不需要化妝就是個美人兒

    回覆刪除
  63. 我朋友說他來都不會痛ㄟ˙ ˙"
    這是正常ㄉ嗎!?

    回覆刪除
  64. 生活規律要正常><

    那個來 可以吃點黑糖...

    聽說可以減緩疼痛><

    回覆刪除
  65. 月經來
    真的很痛很痛

    回覆刪除
  66. 就是說ㄚ
    每次那ㄍ來
    就會有痛ㄉ感覺
    很煩ㄟ

    回覆刪除
  67. 圖超可愛ㄉㄝ~XD
    其實我不太會痛
    但火氣真ㄉ會很大ㄝ。。。

    回覆刪除
  68. 我每次那個來!! 都一定要請假至少了天的啦~

    回覆刪除
  69. 哈!

    妳真的好可愛噢!

    感覺很可愛,長的也很可愛

    別學化妝了,素顏比較美

    妳已經很可愛了!

    回覆刪除
  70. 那個男僕..怎麼有些笑容有點詭異呀~ XD

    回覆刪除
  71. 女生還真是辛苦呀
    不過這圖畫的真有趣呀

    [家裡的男僕在玩膜獸......]
    看到這句話心虛了一下= =

    回覆刪除
  72. Hi~!
    妳好我剛好經過這,
    就順便留言了,
    有機會可以到我家走走

    回覆刪除
  73. 該換新了吧 經痛少女

    回覆刪除
  74. 會痛的姑娘 平常不要喝冷飲 不要吃冰--
    經期才不會痛的呼天搶地的!
    平常只喝白開水(不可加冰塊)--既養生又經濟

    回覆刪除
  75. 哈哈
    痛起來真的要人命!

    回覆刪除
  76. ㄏㄏ 你還真可愛阿 幫你推推歐

    回覆刪除
  77. 圖超可愛搭>//<

    回覆刪除
  78. 好傳神阿!!!!!!!!!!

    回覆刪除
  79. 話說~我今天也剛好月經來= =...

    整個痛斃了,也跑去買了舒經熱飲喝喝,但實在不是我的菜,雖然甜甜的,但我喝完好想吐

    = =....我個人啦!!

    昨天跟今天也是一直想發脾氣,哀~

    回覆刪除
  80. 多虧有這篇 我才知道有舒經熱飲這東東 當然也才知有這ad
    好奇隨便點個男僕 竟發現我選的和我是同星座 妙的是我去測試適合我的男僕
    也是同個也 整個覺得很驚奇 哈哈 這應該不是本篇的重點吧
    不過雖然mc來很不舒服 但它每個月可以讓不好的血液代謝出來
    往這方面想就覺得還ok拉

    回覆刪除
  81. 有時候會痛到想吐...

    回覆刪除
  82. 開始練瑜珈之後覺得有比較好轉咧!

    回覆刪除
  83. 哈…檸檬汁…他是認真的嗎?

    回覆刪除
  84. 那電腦畫面好像卡丁車=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恩...
    女生那個來 男生也幫不上什麼忙吧= =
    我只能說 女生真的很辛苦^^
    每個月都要痛苦一次...

    回覆刪除
  85. 這個蠻實用的
    哈哈
    男僕那個有好笑到XD

    回覆刪除
  86. 聽說連續喝一~兩個星期的稍退冰的優酪乳可以改善經痛喔!!我個人是吃
    中藥調理!!

    回覆刪除
  87. 经痛时做瑜珈(蝴蝶式)能减轻你的痛楚喔,千万千万不要做倒立式/蜡烛式的...
    做蝴蝶式也能练松你的筋哦...

    回覆刪除
  88. 拿樂你的"內有惡犬”
    超可愛:]

    回覆刪除
  89. 哇~哈哈哈

    真好笑...

    回覆刪除
  90. 還好我家BB這時候還蠻體貼ㄉ!!
    會泡熱ㄉ東西給我喝還有拿巧克力給我吃,
    月經來時可以泡龍眼茶來喝喔!!
    會比較不痛ㄉ!!

    回覆刪除
  91. 男僕:自己解決 我沒空~

    回覆刪除
  92. 熱敷還挺有效果的,真的不行就吃止痛吧=o=

    回覆刪除
  93. = =我家的水胖子 也會在我痛的時後說 『有這麼痛嗎(用陳水扁腔)』

    好想交換哦

    回覆刪除
  94. 那真的很不舒服><

    回覆刪除
  95. 圖好可愛喔~
    拿走囉~謝謝!!

    回覆刪除
  96. 我也想要= ω =ㄆ

    回覆刪除
  97. 男僕大頭貼上寫的"那個走我最大"是啥意思啊= =
    看不懂....

    回覆刪除
  98. 大頭貼我打包拿去用了 3Q

    回覆刪除
  99. 那個來真的很麻煩-o-

    回覆刪除
  100. 可愛可愛唷!!
    不論是男人OR女人..
    都該有基本ㄉ體貼!!

    回覆刪除
  101. 噢噢

    講到我心坎裡去啦 0.0"

    圖真的真的好可愛 >ˇ<"

    我拿走囉 謝謝妳唷 =W="

    回覆刪除
  102. 恩~我現在正好是這個時期
    尤其是第一天 感覺有千萬顆炸彈在腹部引爆

    回覆刪除
  103. 可是我那個來
    都不會痛ㄟ 只會食慾大增
    用衛生棉的感覺真悶 濕
    當女生真麻煩!

    回覆刪除
  104. 玫瑰四物飲很有效喔
    我之前也痛到都不能上課打工

    喝了那個之後好很多
    生龍活虎喔!!

    每個月那個走後連喝6天
    1天1瓶

    回覆刪除
  105. 平常補充月見草油或是琉璃苣油
    生理期來時比較不痛唷
    而且對皮膚也好^^

    回覆刪除
  106. 我有問題(舉手舉手舉手
    請用我們男生所能感受的方式
    去形容一下所謂的經痛0.0

    回覆刪除
  107. 據說 女生經痛的疼痛感與男生的小弟弟被撞擊到的疼痛感差不多= =

    所以當友男生問起"有那麼痛嗎?"時
    就踹他的.....他就知道多痛了(誤)

    回覆刪除
  108. 可是也有人說
    其實來的時候
    應該是不會痛的
    而且那段時間保養的好
    身材也會變好

    回覆刪除
  109. 對阿 每次來了就一肚子火=_=
    要是有個人可以在那邊給我捏給我捶就好了
    消火
    哈哈

    回覆刪除
  110. 我最喜歡織織的大頭貼了!好可愛喔&#92;&#92;&#92;&#92;&#92;~對了你有玩唯舞讀尊嗎?有的話可以加我好友喔~(裡面也有
    大頭貼)>▽< b

    回覆刪除
  111. 第一次來不會痛~~但是第二次來可就痛死喇>///<

    回覆刪除
  112. 織織姐謝謝你喲,幫我改成悄悄話,留ㄌ之後怕失去參賽資格> <

    回覆刪除
  113. 試試看喝半瓶舒跑加滾燙熱水到500cc^^

    回覆刪除
  114. 有同感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男人都不會懂這種痛
    女人還是靠自己吧

    以下方法都還滿有用的
    1.熱敷
    2.吃巧克力
    3.普拿X服冒熱飲有出MC的止痛熱飲
    4.到醫院打止痛針
    第4點能不用就少用

    還有
    有人說MC來吃藥吃多了藥效會越來越差
    其實不是這樣
    如果藥效越來越差
    是身體的其中一個機能出了問題
    所以...
    看醫生去吧
    當然西藥吃多會變成依賴倒是真的

    MC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1.少吃冰的食物
    2.結束後一個星期要喝點四物湯
    3.能不熬夜就不要

    老人家囉說了點
    一不小心就一大篇XD

    回覆刪除
  115. 將紅糖1勺、豬油適量放在水裏熬5分鐘左右,將1個蛋直
    接打在鍋裏,約3分鐘後起鍋,即可食用。月經期間每天吃1次,
    頭3天吃效果最明顯

    紅糖性偏溫、味甘,具有養血
    緩急止痛的作用;雞蛋性味甘平,入心脾經,功能益氣養血。兩
    者合用,調補氣血,補而不滯,不傷經氣,應用方便。該驗方對
    寒性痛經,腹痛喜按(腹痛時按壓腹部疼痛減輕),伴四肢冷者
    效果顯著。如果痛經患者兼有帶下增多、手足心熱則要慎用

    祝您下次不痛來~不痛走!

    回覆刪除
  116. 夏天不能吃冰,很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