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中秋節大頭貼系列之二。


新增四枚頭圖:D



      



中秋吃餅不烤肉+中秋吃柚不烤肉

(呼應雪糕人的環保文章XD)





      



颱風天也要賞月(誤)+ 中秋不伐木(大誤)





謝謝大家提供這麼多可愛的點子內......

這些是看著大家好玩的留言畫出來的哈哈

今天走在外面還聞到濃濃的烤肉味.......可惡!!!!!!!!!(?)



順便說颱風天也要賞月是開玩笑的!!!!!請不要嘗試(姊姊有練過(毆)

祝大家都有一個平安的中秋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說版面圖用了好久了來更新一下!!

這次畫的內容比較多XD眼睛

不過從第一版到一三版她們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會眨眼睛!



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眨一下整張圖都變的不一樣了呢~~~(自己說)











新的版面想要表現秋天時,待在家裡回憶暑假美好時光的感覺(茶)

現在會開始在左下角的便條紙天天更新每日小語XDDD像迷你日記這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版面










大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新版面,中秋節,MSN,大頭貼,賞月,颱風天





61 則留言:

  1. 每次織織偽裝成可食用東西就好可愛:P

    這次小賴變成月餅冏X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 颱風天也要賞月那一張太可愛了啦
    真的 風超大的 >w<

    回覆刪除
  3. 哇@@...超級可愛的

    我要把他全部收集起來~~~~~!!!

    現在風雨真的好大阿....月亮跑哪去啦...?

    回覆刪除
  4. 這四張都太棒了!!!推!!!!

    回覆刪除
  5.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O ooo。
        (   ) 
    。ooo O  )  /
    (   )  (__/  OH MY GOY 太大嚕!
     &#92; (  
      &#92;__)

    ㄧ○︿
      &#92;   路過....哇睬!! ^^
      √ ﹀

    回覆刪除
  6. 伐賴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寶貝太可愛了啦 快來快來吃我(羞

    回覆刪除
  8. 哇 你的圖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9. 哈哈XD
    月餅竟然是小賴耶(笑倒)
    超可愛的拉~
    新版面我很喜歡~
    感覺很豐富~

    回覆刪除
  10. 中秋不伐木
    伐老王...(老王:關我屁事!)

    回覆刪除
  11. 好威的中秋頭圖XDDD
    新版面也很閃亮亮的棒!◢▆▅▄▃╰( ‵▽′)╯▃▄▅▇◣

    回覆刪除
  12. 新圖根新版面都很棒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3. 颱風天賞月畫得真是太讚了!! XDDDDDD

    回覆刪除
  14. 來逛一下~~

    キタ━━━(●ω●)━━━!!

    回覆刪除
  15. = ˇ =很仔細的看有沒有眨眼
    眨了耶XDDDDDDDDDDDD
    你的圖好可愛喔@@
    有空會多多來的~~

    回覆刪除
  16. 咦咦咦..月餅咬一口耶XD
    採用我的意見嗎..好高興唷XDXDXDXD
    織織真的超會畫圖的!
    可愛又逗趣讓人超喜愛啦XDXDXDXD

    回覆刪除
  17. 賞月那張超可愛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又來啦
    美次都有新發現!!!
    好好笑歐~~~
    又到ㄋ家充ㄍ電笑笑心情真酥湖~~

    回覆刪除
  19. 中秋節快樂...圖圖好可愛...@v@

    回覆刪除
  20. 很可愛的圖.吔.

    回覆刪除
  21. 我也想被吃~~~~(打滾

    回覆刪除
  22. 不伐木那張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23. XD~~~~~~
    好可愛的新版XD

    會眨眼的就是不一樣><b

    回覆刪除
  24. 颱風天賞月~~!!
    姐姐好厲害可以示範一下教教我嗎~~XDD

    回覆刪除
  25. 那塊餅乾 可以分我咬一口嗎=v=

    回覆刪除
  26. 好可愛的柚子~會捨不得吃喔

    回覆刪除
  27. 新的版面好可愛喔!
    超喜歡~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奇呢!
    大頭貼也是超有創意的呢!

    回覆刪除
  28. 我好愛『颱風天也要賞月』
    現在已變成我msn大頭圖了...
    更激起我現在要出去賞月的心...
    (外面風強兩大的)

    回覆刪除
  29. 颱風天賞月實在太棒了XD
    都快被吹走了依然面帶笑容啊(是嚇呆了嗎@@?)

    回覆刪除
  30. 月餅那張好可愛
    哈哈
    btw
    請問會動的小圖示可以下載拿去用嗎?

    回覆刪除
  31. 版面好棒XD
    人家中秋節也沒烤肉~只有月餅可以吃(可憐貌)

    回覆刪除
  32. 圖真的越畫越棒耶!!!每次都有驚喜

    回覆刪除
  33. 是新版ㄝ~XDD~~好可愛歐~~~
    MSN吃小賴月餅那張好可愛~~還有吳剛獅被樹砍ㄌ~XDDD~~
    要一起做環保歐~ㄏㄏ~~

    回覆刪除
  34. 眼睛還會一扎一扎的耶
    可愛到破表了^Q^

    回覆刪除
  35. 所有都好可愛~好有創意呢^-^
    新版面太有意思了~~~
    像個notice board 一樣XDDD

    回覆刪除
  36. 好可愛好可愛歐 :D

    回覆刪除
  37. 這個版面好棒喔

    顯出妳們的恩愛

    回覆刪除
  38. 新版面
    很可愛呢
    陰陰的風雨中
    看到可愛的織織
    有開心喔


    回覆刪除
  39. 這版面~

    好可愛:D

    回覆刪除
  40. 喔喔!!!
    織織畫的好口愛唷~~!!
    米果愛死了~~!!

    話說中秋不烤肉~~
    但我家是用鍋子烤耶~~阿哈哈哈哈(/>3<)/

    回覆刪除
  41. 我也要吃一口!

    回覆刪除
  42. 你畫的很好看也很好笑呦~
    記得要來我家喔!!
    布丁的家-凡走過必留下腳印

    回覆刪除
  43. clara~~~~~~
    its sandy :D
    嘿嘿 其實我都有在看你的blog
    我好像stalker haha
    但都沒來留過言...
    我真的覺得 你 . 很 . 強!!!!
    畫的都很可愛 :) 也很有點!!

    回覆刪除
  44. 好可愛的新版圖唷!
    還有小賴獅餅乾~好想也啃一片~

    讓我想起了七龍珠的普烏...

    回覆刪除
  45. 一位路過的小朋友˙ˇ˙ 你那個圖好看耶 很會製作唷^^

    回覆刪除
  46. 不怕你成名,就怕你不要
    中華電信「Xuite影音」~「超樂名曲」等你來挑戰!
    http://blog.xuite.net/bgmcm/2008

    回覆刪除
  47. 好可愛歐 真想要XDDDD

    回覆刪除
  48. 可愛的圖我要一次打包
    感謝織織大大
    畫圖都很古錐勒
    科科

    回覆刪除
  49. 好可愛的圖示喔XDD

    回覆刪除
  50. 餅那張.......有嚇到......織織的嘴有那麼大嗎>"<

    回覆刪除
  51. 眨眼睛眨的好有規律喔(廢話)
    跟他們瞪眼的感覺好奇妙(?)

    回覆刪除
  52. 好可愛~~推一個:D

    回覆刪除
  53. 拿妳的大頭貼喔!!謝謝!!幫妳推推~!!

    回覆刪除
  54. 哈哈.織織要吃掉小賴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