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LENA妝


這個人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女性流行雜誌首屈一指的名模LENA

以嘴角邊有兩顆對稱的痣+可愛亦可性感的外型成名















































挑選妝容還是盡量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為了追求流行而變的不像自己,反而會長出對稱的痣毛 弄巧成拙吧?XD









關鍵字:織織,Lena,化妝,妝容,痣








105 則留言:

  1. XD
    美女變軍師摟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痣毛! 哈!

    LENA超正的

    第一次看雜誌看到 就愛上她了!!

    身材臉蛋一極棒~ ˇ



    ps.我在桃園的銘傳=ˇ=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痣毛! 哈!

    LENA超正的

    第一次看雜誌看到 就愛上她了!!

    身材臉蛋一極棒~ ˇ

    回覆刪除
  4. 多打的 請刪掉ˊˋ

    回覆刪除
  5. 哈哈XD
    真的是要找適合自己的妝~
    痣毛!?XD
    是押~~LENA超美的>/<

    回覆刪除
  6. 呵呵
    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7. 哈 這個有笑到
    痣毛!! 酷

    回覆刪除
  8. 哇 好特別喔 哈哈
    不過第一次看 會想笑 哈

    回覆刪除
  9. 也太好笑了吧!
    連痣毛都出現了~

    不過這就跟想當楊丞琳一樣的意思吧~~~

    回覆刪除
  10. 所以妳看大炳模仿菜琴的時候...
    那顆痣是經典!!!

    回覆刪除
  11. 我笑了

    痣毛~~~~~~~~~~

    回覆刪除
  12. 汁汁不要走~(拖腳)

    回覆刪除
  13. 滿機車ㄉ!

    我還以為 長毛痔<---故意ㄉ

    回覆刪除
  14. 明明是...

    女ㄉ算命仙

    回覆刪除
  15. 真的XD 過度模仿就變KUSO了XDDDDD

    回覆刪除
  16. 我一直覺得那兩個痣實在是很妙,還好他的痣沒有長毛......

    回覆刪除
  17. 呵~也要適合自己啦....
    不然弄巧成拙一點也美不起來囉...

    織織也笑的太high了吧= =+

    回覆刪除
  18. 自信跟努力的女人 不用刻意裝扮跟修整也會魅力十足的

    回覆刪除
  19. 噗~~原來織織的想像力也很豐富呢~~XDDD~~
    蛙也會一邊想一邊笑(常被覺得奇怪.....)
    不過最後一張圖的織織真的很"嗨"~(舌頭.....XDDDD)

    回覆刪除
  20. vivi裏面那麽多模特兒//
    最愛還是Lena..

    回覆刪除
  21. 這真是太傳神了 XD
    話說
    與其模仿他人的妝容
    不如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回覆刪除
  22. 他的妝真的很漂亮,但特地還點痣就有點多此一舉了==

    回覆刪除
  23. 首次到來,
    其實在咩咩那邊看過你
    你的文章很好笑
    XDDDDDDDDDDDDDDD
    不過我都很贊成你
    盲目追求潮流沒有自己的風格不太好
    而且要最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回覆刪除
  24. 原來是痣毛啊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啊~~
    可以交換連結嗎? >///<

    回覆刪除
  26. 噗哈哈哈哈哈~XDD

    為什麼很平常的事你總是可以想的那麼爆笑阿XDDDDDD

    回覆刪除
  27. 哈哈 ..

    這篇超有笑點的

    跟恐怖家庭醫學一樣可以笑到肚子痛:D

    這是天生的幽默感跟想像力吧~XD

    回覆刪除
  28. 美女長痣還是美女阿
    東施效顰會變鯰魚吧

    回覆刪除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雜誌也太妙了

    回覆刪除
  30. 撲!!!!!

    我看到痣毛笑死了

    只是我以為會變成八字鬍!!!

    回覆刪除
  31. 最近發現一個網路行銷工具軟體...
    月租竟然比刊報紙廣告還便宜!!
    希望您用最有效率的網路行銷密技,
    擊敗您的競爭對手,搶佔更好的商機

    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b468009/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8UQ26roud7c

    回覆刪除
  32. XD
    圖好可愛,笑點也好棒
    重點是LENA真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
  33. 這篇太好笑了

    我潛水很久嚕XD

    很喜歡織織那種天然呆~~好好笑

    回覆刪除
  34. 真的會變鬍子耶!!
    好酷= " =!!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笑死了
    痣毛!!!!!!!!!!

    不過LENA真的是女神!
    太美了

    回覆刪除
  36. 哈~~
    本來做完專題回家心情很悶
    看完這篇後
    整個不愉快都消失了~ ^Q^

    回覆刪除
  37. 呵~~呵~~~
    偶也粉喜歡LENA說~~她超正的啦~~

    還是自然地痣比較好~

    回覆刪除
  38. 真可愛的漫畫

    痣毛是個經典 ...呵呵

    回覆刪除
  39. 哈哈..還硬要點勒......

    回覆刪除
  40. 哈 我笑了
    這個有爆點XD

    回覆刪除
  41. 我是建議可以把痣點掉~~

    因為~

    長期上妝~也就是一直刺激痣~

    那可能會癌化~




    職業病又犯了........

    回覆刪除
  42. 哈哈~我想到的是兩條法令紋~

    回覆刪除
  43. 這個笑話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44. 呵呵~~真有想像力~~~加油

    回覆刪除
  45. 挖哈哈XD XD XD!我撲ㄘ的笑出來了!
    但是,也有人說點了兩點像是鯰魚
    不過,Lena真的很正勒!水的勒~

    回覆刪除
  46. 太好笑ㄌ拉


    讓我在上班ㄉ時候



    笑出來

    回覆刪除
  47. 那集雜誌我好像有看過
    當時也覺得很好笑
    沒事點什麼痣
    不過之前還有人在教男生用睫毛膏畫假鬍子
    真的很像
    而且我學弟還用過給我看
    超好笑

    回覆刪除
  48. 噗~
    LINA那麼美麗你居然給他搞爆笑了
    他的痣偵的很特別 左右都有~很對稱

    回覆刪除
  49. 呵 我笑了
    真的很有趣

    回覆刪除
  50. 超好笑的啦!!!
    但是
    我曾經也有想過自己在家裡點看看(死)
    因為LENA是我的女神啊>///<

    回覆刪除
  51. 做自己最正點啦!!



    可以時尚可以很性感
    可以很可愛

    但是不需要刻意模仿別人囉!!


    重點是:你畫的很可愛ㄝ…呵呵

    回覆刪除
  52. 我也有看到這本雜誌
    是beauty嗎?
    有點忘了

    回覆刪除
  53. 笑壞我
    千萬要試(誤)

    回覆刪除
  54. 大大妳的想像力真是豐富阿....

    回覆刪除
  55. 也太喜感了吧~~~
    這樣好像捻魚.....哈哈

    回覆刪除
  56. LENA耶..

    女神被妳想成這樣...


    妳去點一下 在額頭中間

    回覆刪除
  57. 好笑耶XD

    回覆刪除
  58. 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回覆刪除
  59. XDDDD
    笑死我了~~~
    痣毛太有笑點了XDD

    雖然兩粒痣看起來有像酒窩~很可愛~
    可是我不喜歡..
    我覺得痣太多餘了~
    沒痣更可愛吧~囧

    回覆刪除
  60. 太好笑了啦 !!
    不過我好像就是會這麼做的人  XDD

    回覆刪除
  61. 我也有看到那一期...
    想說是有必要模仿成這樣嗎?? 內心也太空虛了吧!!

    回覆刪除
  62. 哈哈哈,
    真的假的錒....
    真的好好笑XDDDDD

    回覆刪除
  63. 哈哈哈 有好笑的
    我也覺得沒必要複製那兩顆痣.

    回覆刪除
  64. 織織這篇太好笑啦~~!!!
    沒事去點兩顆痣...
    等下雨再來變痣毛...
    應該有人會醬做...ㄚ哈哈哈哈哈哈(/>3<)/

    回覆刪除
  65. 噗哈哈!
    這個梗好有爆點!
    好好笑押~

    回覆刪除
  66. 看到最後一張 !!
    我快笑死了^^
    哈哈^^v
    看你網誌
    心情都變很好耶^^

    回覆刪除
  67. 好好笑喔
    還痣毛勒
    酷炫

    回覆刪除
  68.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要是以後看到LENA腦海就會有痣毛跑馬燈XD

    回覆刪除
  69.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70. 太好笑ㄌ,好貼切喔!!妝~還是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71. 哈哈
    痣毛勒~
    看你畫的圖我都會笑翻耶~^^

    回覆刪除
  72. 路過的路人
    覺得你很好笑

    回覆刪除
  73. 好可愛的想法喔>ˇ<
    如果不小心脫妝,還會兩條黑黑的東西(感覺好像是毛毛蟲)

    回覆刪除
  74. 噗哈哈哈哈~痣毛....我笑到發抖=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2顆痣還那麼漂亮的= =....
    何必多此一舉點顆痣在臉上變痣毛....噗...

    回覆刪除
  75. 恩恩~
    有同感耶!!
    選擇適合自己ㄉ比模仿別人要來ㄉ好ㄉ多啦!!

    回覆刪除
  76. 好白癡喔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77. 真得很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78. 超爆笑~不要盲目是正確的@@哈哈

    回覆刪除
  79. 痣毛...虧你想的出來

    回覆刪除
  80. 笑死我了
    特地點顆痣
    還痣毛

    回覆刪除
  81. 大大
    可以借我在blog連結嗎這篇
    因為剛好畫了兩顆痣的妝XD
    先謝謝你囉!
    如果不能我在把連結砍掉><

    回覆刪除
  82. 哈哈哈~~~~~~好笑~^^

    回覆刪除
  83. 爆笑太大聲

    被罵了:))

    回覆刪除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追進度看到這篇我大笑到不行!!!




    100分!!!!XDD

    回覆刪除
  85. 呵呵呵 真好笑耶^^

    回覆刪除
  86. 哈哈哈,,,我上課都要笑到中猴了....
    你好阿...我是在日本唸書的留學生...
    因為你的這一篇,,,我一回家馬上跟室友玩起來...
    結果,超好笑,我把我的臉上那兩顆畫的太大了,,整個就像老鼠屎
    這樣就算了 我還很期待他會變痣毛
    真沒想到....我竟然用到防水的眼線筆,,,(創傷很大)
    我打算過幾天打在網誌上,,,順便放上我那失敗痣毛的照片
    哈哈

    回覆刪除
  87. 哈哈哈哈哈那一本我也有看
    可是妳好會想像
    好噁心唷CCC

    回覆刪除
  88. "痣毛"這個點很 好笑....

    ^^

    回覆刪除
  89. 好經典這篇我笑好久XDDD

    回覆刪除
  90. 鋪哈哈哈哈X]]]]

    笑死我

    回覆刪除
  91. 是哪一期呀呀呀??

    回覆刪除
  92. 鬍子老爹耶我說囧
    不過LENA我沒聽過
    我只聽過LUNA(爆

    回覆刪除
  93. Lena真的超可愛的~~~~~
    ViVi的模特兒裡最喜歡她!!!!!!!

    回覆刪除
  94. 哈!&#92;&#92;&#92;&#92; 笑翻了

    回覆刪除
  95. 我撲的一聲笑出來了XD
    還嚇到我室友XD"

    回覆刪除
  96. 撲撲織織你好有創意喔~還痣毛哩......XD(我是你的粉絲喔=ˇ=)

    回覆刪除
  97. 撲撲織織你好有創意喔~還痣毛哩......XD(我是你的粉絲喔=ˇ=)

    回覆刪除
  98. 撲撲織織你好有創意喔~還痣毛哩......XD(我是你的粉絲喔=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