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wow] 開不到的科科獸


眼看著啤酒節就要結束了......

身邊的一個個對科科獸沒有興趣的朋友都陸續開到科科獸,心裡就非常乾



獻上怨念圖一張Q_Q







快點給我科科獸






好多人問我為什麼好久沒畫wow,是不是沒在wow了O_Ob

其實我wow很大只是想不到好梗...如果各位鄉民友好梗歡迎提供給我歐(誤)







36 則留言:

  1. 噗~~~怨念圖很威耶~~~(拇指!

    回覆刪除
  2. 施主~您要學我冥想阿~
    "我不想要科科獸我不想要科科獸我不想要科科獸"

    "阿幹怎出科科獸呢~我要山羊阿ˋˊ" (需)

    懂咩(  ̄ c ̄)y▂ξ

    回覆刪除
  3. 哭哭 我想要山羊拉 O皿Q

    回覆刪除
  4.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讓我們一起科科吧XD

    回覆刪除
  5. 哈我也是都拿不到科科獸說~哭哭T^T
    還有幾天,加油!!XD
    希望我們都可以在啤酒節結束前拿到科科獸~XD

    回覆刪除
  6. 科科獸!!是不是騎上去
    會一直科科科科科科的笑個不停0.0..

    回覆刪除
  7. 怨念越大越難開到! XD

    回覆刪除
  8. 哈囉
    我想問你一下
    你給小燕設計師用

    剪+染多少錢 阿

    指定給小燕用~還要多加費用媽

    回覆刪除

  9. 早日成佛
    = =

    回覆刪除
  10. 聽我會長說...好像拾取調成自由拾取, 會比較容易掉好寶...(不負責任發言...)

    所以如果版主可以開個親友團的話, 不訪試試看...

    回覆刪除
  11. 糟~科科獸是什麼阿~><~(被踹走)

    回覆刪除
  12. 想不到大大的遭遇跟我雷同

    不過我是部落 連續三天自己開出三隻山羊都薛不到orz"

    可是卻被一堆人預約要陪打...倒楣神手的悲哀orz

    回覆刪除
  13. 越是不想開到的人就會開到

    反而越想開道的就是越開不到

    好怪的心理作用!!

    這麼說來 這張圖?海報有點面熟?

    是不能說的咪咪嗎?!!

    回覆刪除
  14. 海報改太大了噢 XDD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不能梭哈的秘密改的誒.. (梭哈!?!? O囗O||||

    回覆刪除
  15. 汁汁不要走~

    還真的已經忘記妳有玩WOW了 ~

    回覆刪除
  16. 好羨慕有時間可以盡情的玩,
    把握美好時光喔!
    豎拇指? 羊都不知道要不要舉什麼了! (舉腳?!)


    (抱歉, 沒梗~)

    回覆刪除
  17. 科科獸? 好像犀牛= =?

    回覆刪除
  18. 雖然我沒玩魔獸...
    但我可以體會玩線上遊戲
    拿不到想要的東西時...那種感覺很差= =

    回覆刪除
  19. 世上只有ㄎㄎ好:D

    有虛空的孩子真是寶~

    話說

    ㄎㄎ真的是閉著眼都可以需(不負責發言)

    回覆刪除
  20. 科科獸是啥???

    回覆刪除
  21. 話說我找了很久沒上的朋友去打科科獸
    結果他第二次打就把山羊拿走了

    回覆刪除
  22. 話說我們是組成親友團,同樣的5個人幾乎天天打(包括分身2)一天總共能開15次,
    其中4個人都有科科獸醉,機八的是有人骰贏後竟然說"好醜好小"(內心OS:乾勒 那你需
    屁啊)
    10/4會結束 希望你也能骰到

    回覆刪除
  23. 話說..........啤酒辣妹很不辣說

    回覆刪除
  24. 熊將用我的心想事成棒敲你的大頭~~
    梗就會像雨後春筍般…

    (咚)

    回覆刪除
  25. 真是深奧的境界啊,

    回覆刪除
  26. 不能說的˙科科

    回覆刪除
  27. 話說我也打不到科多獸...
    掉山羊也被別人需走~~~
    只能說....
    一切都跟人品有關

    回覆刪除
  28. 阿第一次去就拿到了...

    回覆刪除
  29. 我也想要科科獸!!!
    好久沒玩摟,超懷念

    我朋友也得到了....
    還跟我抱怨很醜
    跑去騎鳥
    [我想要~~給我~~]

    喵...
    牛牛騎在陸行鳥上
    感覺鳥快被壓壞了

    回覆刪除
  30.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優
    抱歉打個廣告 想找親民價+質感優的衣服嗎?
    來這就對了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ragon50802?userID=dragon50802&catID=&catIDselect=&clf=&u=:dragon50802&s1=end&o1=a&at=true

    回覆刪除
  31. 我也開不到科科獸.........
    地精配大大的科科獸才是王道阿!~~~~~~~~~~~

    ----
    話說 在WOW有隻寵物叫做蟑螂....
    我們伺服器有一個人在專門發送

    回覆刪除
  32. 嘖 我有開出科科跟山羊
    可惜沒拿到科科(殘念
    骰到山羊 但卻不知跟普通的有啥差別= =
    啤酒節的摳摳拿一堆都沒換
    朋友說句:明年請早 orz
    要梗?! 上次提供的那個不知夠不夠好
    不好請見諒ˊˋ

    回覆刪除
  33. 我就是屬於「對科科獸興趣缺缺卻骰到」的人啊!(炸
    我已經莫名其妙的擁有烏鴉和科科獸了~@_@+
    (以上是炫耀文)XD

    回覆刪除
  34. (每場都出山羊)→最後結論。

    R到一隻^___^

    第二次去打的時候,就出科科。

    結果,被一個【不常玩的同事】

    RRRRRRR走了。

    可惡>"<


    期待下一次吧~~

    回覆刪除
  35. 萬鬼節的無頭騎士馬也搶很大~~~現在成就系統中收集50之座騎可以換到一之白色小
    飛龍唷~~~~織織快點加油去收集吧

    回覆刪除
  36. ㄎㄎㄎ
    (謎:你當你是某青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