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黑色指甲油






















直到有一天...













當街被婊(遮)

而且這小孩子嗓門還很大這樣

哭了~~~~~~~~





現在幾乎沒擦黑指甲了...

真的不好看嗎XD

覺得有時候搭對衣服的話,黑色指甲其實還挺特別的@@



主要是~~~黑色的ANNASUI真的有種讓人抵抗不了的魅力XD

對指甲油本身是沒什麼感覺.....但是瓶身設計真的很可愛



這個顏色的也很可愛,而且應該不會被說是巫婆了吧(青筋

是比較調皮(?)的亮片粉紅色,我也有一瓶

 男生(普遍來說...)應該也比較能接受這個顏色O_Ob



幾乎現在街上的每個女生不只都會擦指甲油了,還有去給人家做一次2000元水晶指甲跟腳指甲彩繪!!!!!(倒

會想試試看可是對我來說還是貴的太超過了......

而且不太方便...因為我會挖鼻孔要是水鑽掉進去就麻煩了



目前就還是保持自然的指甲囉!!(整個很離題)

83 則留言:

  1. 怎麼沒說是我買給寶貝的(誤

    回覆刪除
  2. 話說...
    也有很多男生喜歡擦黑色指甲油 -_-"

    回覆刪除
  3. 黑色指甲油擦起來都要有超高的技術~
    不過黑色一定要擦的!很性感~

    久不擦指甲的話…會覺得手指頭光cc的~呵(一定要擦指甲的人…)

    回覆刪除
  4. 換個顏色好了..
    那個亮片粉紅色還不賴啊!

    回覆刪除
  5. 嘿嘿~我也愛用 ANNASUI 耶

    小孩子不懂美啦!!

    不要理他(推)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第一次擦了深藍色指甲油 很深很深 很像黑色
    也被說像巫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黑指甲有種邪惡的性感...XD"

    回覆刪除
  8. annasui...
    真的是邪惡(?)的東西= ="
    周圍女人幾都有一罐

    回覆刪除
  9. 安娜蘇的薔薇香也香太久!
    吃飯時會影響食慾

    回覆刪除
  10. 黑色蠻特別的阿~呵

    回覆刪除
  11. 不喜歡黑色~
    因爲會很難擦掉~常常會有殘留在邊邊~囧 ((喂~是你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12. 可能黑色太醒目了吧?◎w◎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不錯看阿....

    回覆刪除
  13. 擦黑色的會讓人覺得皮膚更白!!
    死小孩!有看過這麼正的巫婆嗎!?

    回覆刪除
  14. 被一個弟弟說.........還好啦!!
    [打他兩巴掌就可以了事]

    我也擦過後....
    每天照三餐被爺爺奶奶唸
    "像惡魔""像惡魔""像惡魔""像惡魔""像惡魔".............[無限]
    直到我把指甲用乾淨ORZ

    回覆刪除
  15. 小朋友嚇到啦~

    挫青屎!!

    回覆刪除
  16. 哈 哈
    說小賴"娘B"
    GOOD!!

    回覆刪除
  17. 小孩子不懂黑色甲油的魅力~
    雖然甜美的粉紅色也很吸引人
    我愛ANNA SUI
    小賴買給你的的超甜蜜的。。。

    回覆刪除
  18. 我最近瘋狂愛上黑上指甲油
    感覺超秋冬的XDXDXD

    回覆刪除
  19. 哪會胎哥~~~
    黑色指甲油感覺很有質感呀!

    回覆刪除
  20. 擦黑色的不怕挖鼻孔鼻子變黑嗎?
    而且總覺得指甲黑黑的好像得了什麼怪病 還是中毒一樣 XDD

    回覆刪除
  21. 黑色指甲油之前真的很流行ㄋ^^
    蛙的同事跟一些朋友都有擦歐!!~~ㄏㄏ!!

    回覆刪除
  22. 自然就是美><


    天然ㄟ 尚好~~!

    回覆刪除
  23. 就我學的東西的概念
    我想真的自然就好
    因為會越吃越深 @_@

    回覆刪除
  24. 小孩不懂啦...XD
    他的偶像八成是水蜜桃姊姊吧?!

    回覆刪除
  25. 小孩子不懂不懂
    黑色指甲油哪會不好看
    還挺好看的
    個人偏愛白色XD

    回覆刪除
  26. 深色很漂亮耶,

    回覆刪除
  27. 瞎咪~偶超愛黑色的耶~
    深藍色‧咖啡黑‧暗紫色都是我的最愛丫>//////<

    回覆刪除
  28. 哦!
    和媽媽一樣使用同牌的~
    很貴!
    買了兩瓶還送些指甲的東西 (忘了)
    黑色有時候看起來的確怪怪的,有時則否

    回覆刪除
  29. 黑色指甲油比較適合長的比較個性的人^^
    你屬於主流漂亮型~
    粉紅色很適合你呢~

    回覆刪除
  30. 把指甲油塗在那個小孩臉上吧....

    (妳應該不會真的這樣做吧= =?)

    回覆刪除
  31. 巫婆織織=_=|||

    回覆刪除
  32. 我是男生...所以不懂...(歐.)

    回覆刪除
  33. 這個亮片粉紅我喜歡:)哈哈

    回覆刪除
  34. 黑指甲整個很ROCK阿~~XDD

    回覆刪除
  35. 那黑拿來當配色ˊˇˋ
    感覺黑色指甲油很不錯阿
    只不過被小孩這樣講...
    實在是 囧...

    回覆刪除
  36. 汁汁不要走~(拖腳)

    回覆刪除
  37. 你可以擦在腳趾甲!!=v=

    被笑就穿鞋就好了!!= =+

    回覆刪除
  38. 我覺得偶而來個黑色..
    感覺很不同!!

    我喜歡黑色~~~

    回覆刪除
  39. 哈 ...看完我等下要說的這段話妳應該就會懂了 ..

    很多男生~都討厭女生塗黑色 ..紫色 ...等很詭異的深色

    先不說看起來髒髒的

    妳可以問問身邊怕"阿飄"的朋友

    到電影院看完午夜場恐怖片 ..或是農曆七月半夜出門 ..

    如果有個擦詭異深色指甲油的女生從後面拍妳肩膀妳會 .....

    XDD

    就是這樣啦~<我也很怕>冏

    回覆刪除
  40. 黑色喔~~之前常常擦
    不過織織 是氣質美女型的
    適合粉色系的喔~~ 黑色可以偶爾擦啦

    回覆刪除
  4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DiKlTG204

    ↑意外看到的,這根本就是你嘛! 哈哈

    回覆刪除
  42. 受不了公共場所有大嗓門的小孩! =口=

    回覆刪除
  43. 黑色.....
    在某些場合=3=
    應該蠻適合..........
    =w=.....

    回覆刪除
  44. 那小孩說話真是直接

    回覆刪除
  45. 黑色有點恐怖…>///<

    看來看去粉色系的比較舒服!!!

    回覆刪除
  46. 黑色很酷
    不過ANNA SUI的紫色比較美
    我好愛她們家的說

    回覆刪除
  47. 怎麼那麼好笑啊!笑死我了啦~> . <

    那個長的很像甜甜圈的獅子

    講話很直,我喜歡這樣的個性,很真很性情^^

    至於那家的指甲油我買粉紅色的

    很好用,用完我都會把瓶子留下來

    因為瓶子太好看了

    我捨不得丟掉

    就都收集起來了^^

    回覆刪除
  48. 之前有個朋友弄黑色~~
    被我吐嘈說像被門夾到手...黑青XD

    回覆刪除
  49. 黑色指甲油很酷呀!!

    做自己就好~~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囉!!
    我也很喜歡黑色指甲油^^~

    回覆刪除
  50. 呵呵呵.....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回覆刪除
  51. 我覺得黑色指甲油搭配短短的指甲
    狠可愛呢

    回覆刪除
  52. 不錯阿~萬聖節快到了^^

    回覆刪除
  53. 我上一次擦黑色指甲油
    被老一輩子人說
    阿飄會跟著你
    他們說阿飄會把你當成同類人
    我現在不敢擦啦

    回覆刪除
  54. 呵呵...
    我也愛黑色指甲油
    ㄅ過~
    還真的常常遭別人異光 =.=+

    回覆刪除
  55. 我也愛擦黑色 >///<~~
    不過
    我每次擦我老公都會很狠的說
    我是不是中毒了~~指甲都發黑了
    真氣人

    回覆刪除
  56. 嗯哼,其實用黑色指甲油要穿對衣服拉:)
    像是白色的長上衣OR洋裝都會超好看不管是走可愛風還是氣質路線,
    都一樣很迷人噢~

    ※真的很喜歡你的畫。//口//。
    看了心情變好好ˇ

    回覆刪除
  57. 哈哈哈...
    那個阿嬤說的 &#39;等一下被打&#39;
    整個很爆笑
    變成不良少女啦~~

    回覆刪除
  58. 媽媽的反應有夠好笑
    是看起來很兇惡的意思...?

    回覆刪除
  59. 根據分析:
    黑色=神祕美
    小鬼=沒大腦的*目
    請小姐息怒=ˇ=

    回覆刪除
  60. 我塗白色我男友也會說很像立可白耶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男生還是比較接受粉紅色^^

    回覆刪除
  61. 嗯~~~ANNASUI的指甲油超好用的
    重點是它的香味...聞起來不會不舒服^^

    回覆刪除
  62. 個人偏好黑色的啦
    至於那個小孩

    死了嗎??

    XDDD

    回覆刪除
  63. = =.....偶也用黑色
    為了耍酷

    回覆刪除
  64. 小孩子不懂事。。。

    回覆刪除
  65. 黑色才是永遠的時尚阿
    是那小鬼不懂啦!(你也是小孩阿...
    我用過喔(母:小孩擦啥指甲油!

    回覆刪除
  66. 我也喜歡ANNA SUI... ((笑

    在他們家砸了一萬多。

    省吃儉用,只為了買產品 ((汗

    回覆刪除
  67. 可以加一點金色亮片阿 我覺得黑色跟金色很搭ㄟ
    或是擦很深很深的紅色 會很有女人味唷
    我也是短指甲派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8. 我也超愛黑色指甲的拉

    恩恩

    就像織織說的

    還蠻美的阿

    怎麼都有人不愛阿

    哈哈

    我擦黑色指甲

    也被說胎勾= =

    真是暈了我

    ><

    回覆刪除
  69. 挖鼻孔~~真是切中我心!!!!

    回覆刪除
  70. 這牌子的還會香香的

    我也是買粉色的

    會香欸,不知道為什麼-//-

    該不會只有我覺得香吧- -


    這牌子很好,擦下去很均勻

    很可愛 XD

    回覆刪除
  71. 說到指甲
    我就會想到椿姬彩菜這個人...

    回覆刪除
  72. 我也超喜歡黑色指甲油的說@@

    回覆刪除
  73. 我有看到有一家美髮店,美髮師全都擦黑色指甲油幫我弄頭髮~當時我就囧起來了(連我在那裡工作的
    表姊也擦)

    回覆刪除
  74. 黑色指甲油很好啊!>_<

    回覆刪除
  75. 黑色指甲油好看阿XDDDDD

    回覆刪除
  76. 又不是小孩都會這樣?你們那些人留的言也太毒了吧= =&#39;&#39;以後注意一點ok?

    回覆刪除
  77. 我想問一個問題呀...就是擦有色的指甲油之前是不是要先擦一層甚麼保護油的=.=??...我之前擦了
    弄掉以後指甲的狀況就很差呢="=

    回覆刪除
  78. 我擦綠色指甲油被老闆婊.....(是我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