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記得初戀時的心跳








                          本篇有閃,請小心服用







收到了賴賴的30000個祝福小卡片>///<"



馬上打開來看看...







@//////@飛奔



其實這個月10號是我們在一起26個月的日子啦!



還是小賴提醒我的呢(炸飛)







想到26個月前,連牽手都還會心跳加速的我們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誤)



初交往時的青澀感 新鮮感,



在歲月洗滌下變為難得的安定與幸福





雖然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在彼此身邊就小鹿亂撞



但換來的是更穩定的感情了



謝謝你讓我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的感覺!





我們會手牽手一直走下去,並且牢記我們初戀時的心跳>////<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個
右下角的推推和廣告吧...

你的支持就是織織寫網誌的動力>Q
  謝謝!





關鍵字: 織織,賴賴,心跳,聽見心跳的聲音


 


102 則留言:

  1. 噢~好幸福呀!
    要喊小賴繼續走下去喔!
    也要繼續畫好圖分享給大家喔!

    回覆刪除
  2. 哇屋~沙發耶!!

    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快樂^^
    很喜歡你畫畫的風格,
    很可愛^ˇ^
    要一直加油下去喔!!

    回覆刪除
  3. 是和......
    我打錯了(掩面)

    回覆刪除
  4. 好幸福~加油~
    希望我可以跟你們一樣找到幸福^^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大家都要幸福喔>_</ 也要幫需要幫助的孩子找到幸福qq

    回覆刪除
  6. 超甜蜜的
    雖然眼睛睜不開
    但心情很好

    回覆刪除
  7. 只能說
    小賴很好用
    26個月都不膩

    回覆刪除
  8. 小賴買了26個月的宵夜~~~要繼續努力給她買下去喔^^

    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唷~~~

    我這兒整群可魯都青暝ㄌ~~~凹屋

    回覆刪除
  9.   
      幸せに!

      

    回覆刪除
  10. 幸福耶~ 呵呵 加油!!

    回覆刪除
  11. 哈!加油!向30000個月邁進吧!

    回覆刪除
  12. 小賴被擊退到5樓去了~XD

    回覆刪除
  13. 好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o^

    回覆刪除
  14. 哈~~祝你們幸福美滿喔!!!

    回覆刪除
  15. 挖哈 初戀的心跳耶♥
    好我也要來寫XD
    ((話說上次寫卡片給X好像是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事...)))))

    回覆刪除
  16.  
     哈,想當初我跟我家寶貝也是。
     如今都三年了。

     老了老了。

     xD
     

    回覆刪除
  17. 話說那個卡片不知道是BUG還是怎麼樣~~
    當要加入會員整個頁面沒反應Orz

    回覆刪除
  18. 感情走久了.不是淡去.
    而是互相支持.守護對方

    回覆刪除
  19. 幸福幸福~好閃唷
    可嚕被閃瞎了-.-

    回覆刪除
  20. 天呀~真幸福~
    這篇是大閃文唷=)
    恭喜壓~要一直閃下去唷^0^

    回覆刪除
  21. 好噁心唷~ 還XxxxXxxX咧~~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然後好笑的網誌也要一直畫下去....(重點

    回覆刪除
  22. 幸福溜~

    要繼續甜蜜久久喔

    回覆刪除
  23. 歐ㄏㄏ~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直到永遠~~~
    想看更多小賴被家暴的畫面(誤!)
    也一起加油吧^^
    希望偏遠地區兒童也都能開心上學歐^^

    回覆刪除
  24. 好甜唷~~真幸福
    要永遠幸福下去唷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我要的幸福 >//////<

    回覆刪除
  25. 好閃><"
    不過小賴好辛苦喔~
    每天都會買宵夜
    祝你們幸福喔~~

    回覆刪除
  26. 我也要加油寫卡片做公益!!

    回覆刪除
  27. 我已經127個月了~都沒有新鮮感了!
    要一起幸福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隔天的鼎泰豐 ^_^

    回覆刪除
  28. XD
    要一直幸福喔!!!!

    回覆刪除
  29. 我沒初戀過

    但是感覺好像不錯ㄋ= =

    祝你們幸福~!

    回覆刪除
  30. 好可愛的網誌:)

    回覆刪除
  31. 可魯蝦了~~~我也蝦了~~~
    原來妳們交往兩年多呀~~~~
    還算很甜蜜的時期哩^^

    回覆刪除
  32. 好閃阿~幸福是好事呢

    回覆刪除
  33. 閃不到我!!!

    回覆刪除
  34. 祝妳們永遠幸福喔~
    希望可以永遠看到妳們爆笑又有趣的blog
    每次都讓我心情變好呢
    謝謝你們囉

    回覆刪除
  35. 這...這....炫耀的閃光文 看到了心跳?? :p

    回覆刪除
  36. 挖~好幸福.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37. 厚~我也要閃光啦!!你們真幸福~嘻

    回覆刪除
  38. 祝你幸福 :)

    可魯好可憐喔!!

    他是小鹿嗎?

    回覆刪除
  39. 好棒呀..加油唷..><

    回覆刪除
  40. 呀哈~我也是每個月都要慶祝一下的人咧~~
    想到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真是很妙~沒錯!^O^

    回覆刪除
  41. 真閃~ +_+!!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我也寫卡片了 ^^

    回覆刪除
  42. 哈囉

    你的部落格蠻有趣的唷~幫你灌個水~
    沒事也到我部落瞧瞧吧~嘻~我是紋身師父~

    我們幫蠻多名人紋過身唷^0^
    也在2008我愛TATTOO墾丁國際刺青節得到冠軍^^
    獅王紋身 http://www.lionkingtattoo.com.tw/news.asp
    紋身 刺青 TATTOO 專業改圖
    2008我愛TATTOO墾丁國際刺青展最佳亞洲傳統大獎

    回覆刪除
  43. 要一直一直幸福喔!!
    賴賴跟織織帶給大家好多快樂
    所以一定也會有很多好事發生在你們身上的:〉

    回覆刪除
  44. 很喜歡妳們兩個甜蜜蜜,生活中也充滿樂趣!
    要一直都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45. 祝福你們唷!~!

    不過... 可魯瞎了!!

    害我笑了...

    回覆刪除
  46.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呵呵

    回覆刪除
  47. 祝妳們

    繼續幸福下去歐~~~

    回覆刪除
  48. 真好餒..想想亞米自己和我家老公就常常吵架~羨慕啊=ˇ=+

    回覆刪除
  49. YO 加油哦
    邁向 26666666 個月 :]

    回覆刪除
  50. 好幸福@@"

    我推~~~~~~~~~

    回覆刪除
  51. 可魯瞎了??
    甚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52. 我有去幫你推很幸福呢:D我支持你們>w<******
    搞的我也羨慕起來哩 -口-+

    回覆刪除
  53. 呵呵~~好巧唷!!我跟哈尼也是這個月的10在一起 第48個月咧

    回覆刪除
  54. 看完囉~~
    幫我看看這篇好不好~
    http://www.wretch.cc/blog/only9565/315102

    回覆刪除
  55. 跟我一樣也是十號唷!!!

    可是 真不知道 我男友會不會記得呢!!!

    你們(with賴賴)的文章 是我最近才發現(好像有點晚).....都很棒捏!!!

    加油加油囉!!!

    回覆刪除
  56. 挖~

    閃亮亮的呢!!

    真是令人羨慕~~

    呵呵~!!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57. 連可魯都瞎了XD
    經典啊!

    回覆刪除
  58. 嗚哇~閃好大~我瞎了><

    不過平穩甜蜜的幸福是難得可貴的喔

    祝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59. 好棒好棒ˊˇˋ(灑碎花)

    回覆刪除
  60. 可憐的可魯 ˊˋ 被閃也就算了還要撞電線杆..

    回覆刪除
  61. 真是幸福!!!!
    畫作加油 看你們的作品已經成了功課了
    GOOD!!

    回覆刪除
  62. 哎呀哎呀 好閃好幸福 :D

    是應該要說恭喜這樣 :P?

    回覆刪除
  63.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64. 啊~~~~~~

    閃光彈啊~~~~~~~~~(砰!!)

    回覆刪除
  65. 好閃~我想我瞎了!!
    真的好幸福喔.^0^

    回覆刪除
  66. 實在是太可愛ㄌ!!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67.  
       要繼續幸福下去了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68. 要永遠幸福噢~~~~

    回覆刪除
  69. 要幸福一起走到最後 ..
    :)

    回覆刪除
  70. 我沒有初戀過
    感覺是如何呢??

    回覆刪除
  71. 祝你們能夠牽手走到永遠

    回覆刪除
  72. 很幸福喔~希望你們能夠長長久久


    我也希望能找到另一半呢~~~^^

    有空可來我的網誌逛逛~是拍賣喔~~

    有喜歡的可以買喔~~


    不過目前還沒商品~
    請耐心等待喔~密切注意~謝謝!!

    回覆刪除
  73. 我要買可魯啦~導我盲!!

    畫可愛喔!!

    你們要幸福喔喔喔~天長地久!!

    回覆刪除
  74. Hello,

    我離初戀也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那種滋味總是最甜美

    真羨慕你可以上無名的首頁

    可以來我家也幫我推一下嗎? 我的BLOG很新 還需要大家幫我多灌溉一下...

    小妹感恩

    回覆刪除
  75. 超幸福的阿^^
    好讚!!!!

    回覆刪除
  76. 好幸福
    我哥跟她女朋友也四年了
    你們也可以的
    加油:D

    回覆刪除
  77. 真的很閃~
    不過很甜蜜!!~^^

    回覆刪除
  78. 26個月~好長久^^~要幸福下去唷^^
    我是46個月多~快邁向47個月~^^

    回覆刪除
  79. 哇哇!!可真甜蜜壓~
    呵呵....
    我好喜歡你的圖啊~可憐的可魯~XD

    回覆刪除
  80. 好閃好閃


    祝你們幸福~~~

    回覆刪除
  81. 哇 好幸福歐
    希望你們一直走下去歐!!

    回覆刪除
  82. 對抗不景氣的省錢利器
    好康下載折價券便宜沒得比
    www.94168.tw
    看電影 吃大餐 住飯店
    只要5折起 快去下載搶限量好康

    回覆刪除
  83. 很不錯呢
    加油唷~
    初戀有初戀的感覺
    是難能可貴的~~


    洛心

    回覆刪除
  84. 閃到可魯都瞎了~

    哈哈!XD

    回覆刪除
  85. 那就要繼續保持下去.保持新鮮感...要加油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86. 好棒喔!
    要手牽手一直走下去唷~
    祝你們永遠幸福 = ]

    回覆刪除
  87. 好甜蜜蜜喔!!!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回覆刪除
  88. 恭喜你們呢~


     好甜蜜優><

    回覆刪除
  89. 呵呵
    那就像喝水一樣
    喝第一杯總是最好喝最喜歡的。。

    回覆刪除
  90. 真的很閃
    好甜蜜喔
    希望你們開開心心的繼續走下去
    祝你們幸福:-)

    回覆刪除
  91. 妳說12月10號是你們在一起26個月的日子
    那10月10號不就是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就跟我們一樣耶~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在10月10號在一起的(只是今年初在一起)
    真是巧呀XDD
    希望我們的感情也能像妳們一樣越來越甜蜜唷~

    回覆刪除
  92. 祝妳們兩個永遠幸福美滿喔

    回覆刪除
  93. 閃死人拉~~~~~XDDD
    你們要一直甜蜜下去喔~~~~~

    回覆刪除
  94. 充滿幸福的網誌...織織要和賴賴一直幸福下去ㄡ!

    回覆刪除
  95. 可魯被閃到了...

    回覆刪除
  96. 初戀時的心跳~~~好久惹,忘惹
    給你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