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聖誕節大頭貼系列。


  

  

好久沒畫大頭了~聖誕節又快到了

先來分享兩張聖誕節msn大頭貼





左上是刁著(?)柺杖糖的織織...右上是被塞頭(?)的麋鹿賴賴

左下是在牆壁上的襪子睡覺的賴賴獅,右下是禮物盒裡的織織~請帶我回家吧(羞)(引起公憤







圖圖上點滑鼠右鍵就可以下載囉!!



要先出門工作了!!!回來再多畫一點大頭貼跟大家分享





相簿的右鍵鎖定我也已經取消嚕...希望那些愛偷圖片轉貼又不說明出處的人自重









大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關鍵字: 織織,聖誕節,Xmas,msn,大頭貼,節慶

186 則留言:

  1. 寶貝把我畫的超可愛的了>Q<

    回覆刪除
  2. 麋鹿賴賴好可愛喔~~
    叼著柺杖糖的織織也超Q~~

    收下囉~
    感謝!! ^__^)

    回覆刪除
  3. 哈哈織織好Q喔~~
    カワイイ~~><
    受け取るよ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大頭貼耶!!
    超喜歡的^_^

    回覆刪除
  5. 超可愛的^^
    拿走囉~^^

    回覆刪除
  6. 哇...第一次可以留言再第一頁~~
    織織畫的圖都很可愛呢~~
    很喜歡你畫的圖~~不客氣收下啦^^
    不過...
    相較之下....小賴畫的織織就變的有點粗礦 =..=

    回覆刪除
  7. 哇~~~~小賴好可愛唷!
    (把小賴拿起來抱)


    哇哇哇!!! 織織更可愛~~~
    (把手中的小賴丟在地上,轉身將織織抱走)

    回覆刪除
  8. 好前面(坐下)

    嗯嗯~織織比較可愛~(無視小賴狀)

    小賴也不錯可愛拉(拾起小賴狀)

    回覆刪除
  9. 超卡哇伊ㄉ內>&#92;&#92;&#92;<
    現在就來帶回家~♫

    回覆刪除
  10. 怎麼大家都對小賴比較冷淡的說XD
    人家對小賴&織織是平等滴唷
    ((太可愛就衝過去了拉XD
    都很可愛所以一樣抱緊緊~♪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喔~~~
    超喜歡~~

    回覆刪除
  12. 超可愛的XD
    我也要下載囉^^*

    回覆刪除
  13. 禮物禮物~~熊的襪子在等你了

    回覆刪除
  14. 可愛啦~通通收下

    回覆刪除
  15. 畫風很隨性
    Q版畫的也不失其風格^^
    好棒(大讚)

    回覆刪除
  16. 哇哇哇哇哇 ^____________^*
    超可愛的啦 -//-
    織織,你超厲害的啦 !!

    回覆刪除
  17. 這兩張都好可愛
    XDD

    回覆刪除
  18. Good Good!
    齁 ~~~~
    我也要像織織一樣會畫畫辣ˊ ˇ ˋ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吼!!!
    我好想買兩隻掛在我家門口...

    回覆刪除
  20. 好卡哇依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1. 聖誕快樂唷xD

    回覆刪除
  22. 超可愛的!!!
    打包打包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小賴鼻子是紅色的阿... @@

    一點進網頁,看到織織跟小賴,當然是二話不說把兩個古錐的飾品抓了就走
    阿!! 哈哈...

    回覆刪除
  24. yo...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5. 太可愛了!!
    打包帶走=)
    祝小賴與織織 聖誕節快了唷=)
    要一直幸福下去黑

    回覆刪除
  26. 聖誕版的好可愛喔! > < "

    回覆刪除
  27. 織織好有調皮的感覺

    帶走織織!!XD

    賴賴超口愛~

    丟一旁收起來 XD

    回覆刪除
  28. 收下溜~~~好可愛!!3Q3Q!!

    回覆刪除
  29. 聖誕msn超可愛的

    我也來畫畫看吧~ㄏㄏ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0. 好棒~
    又有新圖了~
    不客氣收下了~

    是押是押~
    愛偷的還是照樣偷~
    說在多也沒用= =(嘆)

    回覆刪除
  31. 好可愛@_@推推+1(順便帶走一張0.0)

    回覆刪除
  32. 卡哇伊內>///<
    打包囉
    3Q唷:D

    回覆刪除
  33. 帶走啦!
    超愛圓白白的織織ˇ

    回覆刪除
  34. 挖~~
    好可愛!!!
    收下囉!!

    回覆刪除
  35. 好可愛喔>ˇ<

    祝織織with賴賴
    聖誕節快樂_>ˇ<

    [[ 超可愛的_-///-*

    嘻嘻ˋ
    加油_>ˇ<

    推推ˋ

    回覆刪除
  36. 好可愛(大心)

    回覆刪除
  37. 我是100推~

    織織畫得圖超可愛>/////<

    回覆刪除
  38. 再畫個"聖誕老獅公"吧XD

    回覆刪除
  39. 口ㄞ~
    拿走嚕~~^///^

    回覆刪除
  40. ^^好可愛喔^^

    有喜歡>///<

    拿走囉...

    回覆刪除
  41. 織織那張我比較喜歡
    因為有糖果=//=!

    回覆刪除
  42. >口<~好可愛唷~吃掉~吃掉~

    回覆刪除
  43. 會有桌布ㄇ

    好想要喔~

    ㄏㄏ~

    回覆刪除
  44. 好可愛呀!
    織織還杵著枴仗呢!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5. 太可愛了 OAQ
    全部打包帶回家!

    回覆刪除
  46. 好可愛喔:)
    謝謝呢~~收下~~

    回覆刪除
  47.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8. 好可愛耶
    我感受到聖誕氣氛囉

    回覆刪除
  49. 好可愛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0. 我太晚來了啊人氣很旺所以好後面啊ˊˇˋ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

    織織偷懶啊!那花圈都是一樣的XD

    不過畫的很棒就對了!啊哈

    回覆刪除
  51. 聖誕快樂 ♥
    收起來囉^^

    回覆刪除
  52. 真棒的圖畫創作!!!
    每件作品風趣 又可愛
    看完後..還想繼續看^^

    加油嚕!!

    回覆刪除
  53. 咦?

    是不是一轉眼又多了兩張?

    回覆刪除
  54. 超口愛!!

    打包囉!! 謝謝^^

    回覆刪除
  55. 好可愛 收下收下 ^^

    回覆刪除
  56. 真的好可愛喔!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回覆刪除
  57. 感覺超棒!!

    感謝你的創作分享!

    回覆刪除
  58. 好可愛的聖誕節大頭貼
    借來擺放msn應景囉~
    謝謝

    回覆刪除
  59. 好可愛唷~馬上換MSN大頭︿︿

    回覆刪除
  60. 織織跟小賴畫畫都好可愛哦 :)
    每天看你們的網誌都會變得好開心yaya.
    謝謝織織跟小賴~~~

    回覆刪除
  61. 我要我要
    超可愛!!

    回覆刪除
  62. 可愛可愛, 還一次出四款...

    回覆刪除
  63. 打錯了~
    是X`mas
    呵...

    回覆刪除
  64. 太可愛了拿走囉

    回覆刪除
  65. 真的好可愛喔.那我就收集囉.^^順便按一下推推

    回覆刪除
  66. 哇嗚
    四張都可愛死了!!
    ((收))))))))

    回覆刪除
  67. 超可愛的
    幫推一個囉 ! :D

    回覆刪除
  68. 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日子了,康庭家事管理很不錯喔~
    http://www.kt-house.com.tw/

    回覆刪除
  69. 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日子了,康庭家事管理很不錯喔~
    http://www.kt-house.com.tw/

    回覆刪除
  70. 好可愛喔!
    我也收下囉^^

    回覆刪除
  71. 超可愛的!推推推!

    回覆刪除
  72. 織!!你在多畫一點啦!!
    超卡哇依ㄉ

    回覆刪除
  73. 耶耶 好棒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74. 好可愛喔~~
    ^___^
    (喜歡)

    回覆刪除
  75. 哈嘍~~我第一次到織織的無名耶!!
    內容很不錯呢!
    而且織織好漂亮哦~~嘻
    對了,可以問織織網誌的動畫表情圖是怎麼用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6. 好可愛 推推哦^^

    回覆刪除
  77. 好可愛ㄉ貼貼捏:)
    我領摟ˇˇˇ
    Merry
    Christmas:D

    回覆刪除
  78. 哇~~整個只有兩個字就是""優質""
    很棒ㄉ圖畫喔!!!可以給我嗎?
    感謝織織~~~

    回覆刪除
  79. 好可愛唷‵ 打包打包 =)

    回覆刪除
  80. 卸卸分享耶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81. 織織好棒唷~
    畫得真可愛:D

    回覆刪除
  82. 謝謝妳
    收下囉^^

    回覆刪除
  83. 太可愛了啦!!!
    聖誕節真的快到了說~
    織織跟小賴有什麼計畫阿?

    回覆刪除
  84. 小賴&織織都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85. 好可愛唷 =D
    趕快換上去換上去!!

    回覆刪除
  86. 收下來囉~~~好可愛>口<~~

    回覆刪除
  87. 都好可愛這樣>"<
    哈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88. 好可愛
    謝謝XDDD

    回覆刪除
  89. 織織畫的都超可愛~~
    4張都取走囉 ˙///˙
    3Q

    回覆刪除
  90. 超愛織織的大頭貼~
    收下了!! >///<

    回覆刪除
  91. 圖我偷走囉=ˇ=~
    出處~
    纖纖還是織織呀~
    我怕我會打錯耶~

    回覆刪除
  92. 好可愛喔!你一定會和彎彎一樣出名

    回覆刪除
  93. 我可以拿ㄇ??
    謝謝^ ^

    回覆刪除
  94. 好可愛 好可愛 =w=
    看你的網誌好有趣:)

    很自然^^

    回覆刪除
  95. 太可愛了
    所以推~~推~推~

    回覆刪除
  96. 圖實在太可愛了>///<
    我拿走了唷~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97. 超可愛ㄉ....謝謝!帶回家囉!

    回覆刪除
  98. 超可愛ㄉ啦
    拿走囉
    3Q

    回覆刪除
  99. 謝謝了唷
    你得部落格很不錯呢
    織織
    很可愛呢=A=

    回覆刪除
  100. 超可愛的~
    推推推...
    我下載囉~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01. 超Qㄉ 打包引用msn囉

    回覆刪除
  102. 謝謝你的圖喔 很可愛呢 ^^

    回覆刪除
  103. 你的畫畫好好玩唷

    第一次就好好笑 看了好開心

    推一下 有空會常過來看

    回覆刪除
  104. 好可愛ˇˇˇˇ

    回覆刪除
  105. 喔~好可愛,收下囉~謝謝

    回覆刪除
  106. ^^做的好可愛!!

    看了心情很好喔~

    所以收下摟ㄎㄎ!

    回覆刪除
  107. 好可愛唷~~最喜歡右下角的

    回覆刪除
  108. 妳好厲害耶~超可愛豆! 棒*
    我包走囉~^^3Q
    聖誕節快樂喲~

    回覆刪除
  109. 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要拿走了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0. 圖圖好可愛唷
    LOGO也是呀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11. 超級可愛ㄉ... 00(> v <0)
    我也要放在MSN!!
    謝謝~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2. So Q 感謝你的圖^^

    回覆刪除
  113. 拿走摟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4. 好可愛喔

    好厲害喔~

    不好意思~我要收藏囉 謝謝

    Merry X&#39;mas

    回覆刪除
  115. 我用來msn上用喔!!謝謝~~^^真的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116. 好可愛阿!!

    我也帶走了:)

    回覆刪除
  117. 卡哇伊捏>///<

    回覆刪除
  118. 超可愛的,

    先收下囉^0^~

    回覆刪除
  119. 好可愛的大頭貼唷!!!讚啦!!

    回覆刪除
  120. 好可愛!!
    拿走摟~
    呵呵^^

    回覆刪除
  121.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22.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收下嚕: )

    回覆刪除
  123. 卸卸啦
    我收下了
    粉可愛~

    回覆刪除
  124. 好可愛唷~~帶走了 謝謝織織

    回覆刪除
  125. 超可愛的~帶走了喔

    回覆刪除
  126.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27. 超可愛
    -/ / / / /-
    打包~~

    回覆刪除
  128. 好可愛~~推~~!!

    回覆刪除
  129. 真得超級可愛了!!!! =ˇ=

    我打包囉 謝謝!!

    文章打的也超級好的 !!

    每天必看 希望常增文噢

    畫圖超厲害+可愛的

    回覆刪除
  130. 按右鍵包走囉 織織 =]
    謝謝分享的MSN圖 超實用 XD

    回覆刪除
  131. 拿走囉!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2. 好可愛!!!!!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133. 哇~~~~~好可愛唷

    我帶走囉^^~

    回覆刪除
  134. 謝謝ㄛ~我拿去了~因為好可愛啦~

    回覆刪除
  135. 織織也來做周邊商品吧
    我一定會買的
    (把小賴和織織抱走)

    回覆刪除
  136. 超可愛的喲ˇ
    包包包ˊ

    回覆刪除
  137. 好羨慕織織QAQ
    我也要吃枴杖糖(一記上鉤拳)

    回覆刪除
  138. 你好˙ˇ˙

    我帶走囉XD

    你花的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139. 不好意思優
    全包走溜
    謝謝

    回覆刪除
  140. 我拿走囉
    可能~會用在發文吧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41. 好可愛♥

    拿走一些囉

    回覆刪除
  142. 好可愛~~推一個!

    回覆刪除
  143. 超可愛>///<
    帶走嚕!!
    ^^

    回覆刪除
  144. 好可愛哦~
    拿走一些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45. 都好可愛><
    包囉~~謝謝˙ˇ˙

    回覆刪除
  146. 拿走囉~~

    超級可愛的 謝謝^^

    要在加油歐~~

    回覆刪除
  147. 哈哈哈!全打包帶走!!


    阿。。。多少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