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kp] 最夯的Flash小遊戲






順道一提現在KusoParty將在這個月18號正式開放公共測試給大家唷!!

上次來不及申請遊戲帳號的話趕快申請一個吧>Q




那麼先來簡單介紹一下織織在Kuso Party裡的時候都在玩些什麼吧@ˇ@+









第一個是邏輯小遊戲!!



把方塊轉動一下,在限制的時間內組成一條通暢的路線讓小孩過馬路,就行了喔!!!>Q<

賴賴: 難度是最低的當然簡單(吐槽)











再來是類似打地鼠的無腦發洩遊戲XD 也可以測試頭腦的反應速度!

看到合唱團裡有在打混的小朋友,用力給他貓下去就對啦



應該很少人不喜歡打地鼠遊戲吧@_@+現代人壓力大

打地鼠不但可以舒壓還可以從中獲得樂趣XDDDD













接下來又是測試手腦協調性的遊戲@口@+



幫這位小朋友把不喜歡卻又一直飄過來的青菜水果打掉

就可以得分囉!!!!

建議玩難度的,會更刺激又有挑戰性XDDDD















玩的分數很差的一個遊戲之一....Orz



有遊戲角色經過相機鏡頭,趕快按下快門拍照片!

不過要是正面的照片唷,拍到側面都不算數XD



雖然早就知道自己反應慢半拍,可是沒想到會一張照片都拍不到......











阿!!!!是織織最排斥的算術遊戲!!!!!!!



在限定的時間以內抓任何娃娃,但是抓出來總額必須等於左上角的價錢!!Q_Q

織織每次都亂抓Orz



數學從國中以後沒好過.........|||||||

尤其是看到計時的畫面就緊張到根本算不出來啦XD!!!











一樣是測試手腦協調的遊戲XD



現實裡總是打不到蚊子......但是遊戲裡面還挺會玩的(羞













測試冷靜度與觀察力的遊戲!



在限制的時間內找到兩張相似圖不一樣的地方吧@ˇ@

每次玩都緊張到忽略一些根本就很明顯的細節XDDD

上面有人看到織織找不到的細節了嗎@ˇ@











遊戲玩一玩,不知不覺也升級了!!!

再也不是千篇一律的打怪物拿經驗遊戲!







以上就是織織在Kuso Party裡常玩的小遊戲啦@/////@



這些遊戲不但適合小孩子們玩,更可以推薦給家裡的爺爺奶奶的休閒娛樂...-ˇ-

天氣這麼冷,手腳凍僵可是腦袋絕對不可以凍僵唷@ˇ@(被毆飛







遊戲官方網站: http://tw.kusoparty.gamania.com/





活動網頁:http://tw.kusoparty.gamania.com/event/20081218/evt_obevent.html





kuso party 在巴哈的版版: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16479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廣告喔......^ -^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Kuso Party初體驗★





關鍵字: 織織,線上遊戲,online game,FLASH,kuso Party,心得


83 則留言:

  1. 小遊戲真的可以避免老人癡呆症喔...ˋˇˊ

    我就很需要...

    回覆刪除
  2. 感覺還不錯玩ㄝ 0ˇ0
    改天來試試看=ˇ=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好久沒完遊戲了~

    回覆刪除
  4. 床旁邊的短櫃,上面的有打開
    左邊一根球棒顏色不對

    總是掛在第五個....

    回覆刪除
  5. 總算看到這篇內容了:D
    最近好像在流行玩這種小遊戲了!
    哈哈~
    介紹真詳細!!@ˇ@!

    回覆刪除
  6.  好前面唷 0//0

     話說‵ 我上次去註冊沒辦法玩… ?囧

    回覆刪除
  7. 還不錯玩的感覺~

    好多種喔!! (眼花撩亂@@)

    回覆刪除
  8. 終於開了耶!!!....好難得我竟然在第一頁!!(黑皮)

    回覆刪除
  9. 小遊戲有時候一玩就花掉很多時間,好恐怖!

    回覆刪除
  10. 找到好多錯誤呢^^
    去玩玩看好了XD

    回覆刪除
  11. 我上次也無法玩~
    妳有特權喔

    回覆刪除
  12. 都是我常玩的小遊戲@@
    趁有空開個帳號來玩好了...

    回覆刪除
  13. 壓力大時玩個小遊戲好像也不錯喔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來搶第一頁!!!
     
     
    妳畫的圖好可愛~~
    上班時間都會來妳這邊打發時間!!!

    回覆刪除
  15. 找圖不一樣的地方……有惹…

    第二張…櫃子開了…(羞>///<)

    回覆刪除
  16. 總共有幾個錯啊? 找到球棒跟櫃子之後就死也找不到錯了@@

    回覆刪除
  17. 你好。
    我常来看你的 Blog(?)

    你画的人物他们都很可爱和好笑

    希望你可以继续加油!!

    [华语打得不好。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8. 好多遊戲歐~~
    收拾房間那個~蛙蛙有玩過類似的~XDDDD~~
    打草莓有點殘忍~可以上傳老闆的照片嗎~XDDD

    回覆刪除
  19. 好像不錯玩欸~

    回覆刪除
  20. 又一個無聊打發的遊戲了

    回覆刪除
  21. 不行...

    我要學測了

    不能被吸引...

    回覆刪除
  22. 床邊的的櫃子一個是打開的
    最右邊的書櫃的最下層的右邊的球棒的顏色不同@@~
    其他就找不到了@@~

    回覆刪除
  23. 哈哈 好可愛

    回覆刪除
  24. 大家來找碴有訣竅,
    用鬥雞眼把兩張圖重疊看成一張,
    會發現不同的部份會變成好像透明浮起來一樣,
    圖小的時候很好找出不一樣的地方來。

    回覆刪除
  25. 哈哈好可愛
    只是我要統測沒時間玩(怨

    回覆刪除
  26. 終於開放了XD
    等好久的說=)
    好像好好玩~來去玩玩看~GO~

    回覆刪除
  27. 哈哈XD
    看起來好可愛=ˇ=
    找個時間也來玩玩看好了~

    回覆刪除
  28. 哪已經痴呆的~還有救麻?

    回覆刪除
  29. 原來如此
    話說....
    我今天沒找到大學生了沒的影片...
    我會努力的!!

    找到我就自己獨享了

    回覆刪除
  30. 唉呀~這篇都開了

    另一篇要不要跟著開=ˇ=!

    回覆刪除
  31. 當初一看推薦就玩了

    邏輯邏輯反應和金頭腦都100了耶XD

    超好玩的社交遊戲= ˇ =

    回覆刪除
  32. 好好玩的樣子!
    可惜每天都要讀書
    沒時間ˊˋ~

    回覆刪除
  33. 哈 我就是看了織織的網誌才玩KP的!!
    真的很好玩的說!!

    回覆刪除
  34. ㄎㄎ~ 看來我有需要完這遊戲了...

    回覆刪除
  35.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唉~
    可惜我的電腦是vista的
    所以不能玩

    回覆刪除
  36. 球棒ㄚ!!!

    球棒的顏色!!!

    回覆刪除
  37. 原來是要重新開放公測啊!!難怪前一陣子沒辦法玩惹......
    我跟織織一樣。對數字概念沒辦法><
    這個遊戲超好玩的喔。我也是看織織kuso pary初體驗那篇網誌開始玩的^__^

    回覆刪除
  38. ㄣ恩...看起來很好玩
    不過我沒時間玩><

    回覆刪除
  39. 好像很不錯玩耶~我也來去玩看看

    回覆刪除
  40. 好像很好玩耶!!

    回覆刪除
  41. Ha ha ... 好可愛喔 ~
    看看可不可以救救凍僵的腦袋( ̄▽ ̄)σ"

    回覆刪除
  42. 我有一個12歲女兒也超愛畫可愛幽默的風格 我會叫她上來跟你鼓鼓掌
    好棒!!

    回覆刪除
  43. 答案是:第一層的抽屜。

    好玩好玩~~ ^^/
    我跟織織一樣排斥算術遊戲... 數學沒好過 囧> (炸!
    也拯救一下凍僵的腦袋瓜 <( ̄▽ ̄)"

    回覆刪除
  44. 哇ㄙㄟˋ~感覺很好玩˙ˇ˙

    回覆刪除
  45. 不可以拍走蔬果..........!!

    回覆刪除
  46. 太多不相同那提我每次都沒過==
    都差一點點
    然後夾娃娃= =
    偶爾過
    常常夾錯金額-▼-

    回覆刪除
  47. 真的很好玩^^
    玩一次就會上癮

    回覆刪除
  48. 織織跟賴賴的圖都超可愛的~要加油畫呦XD
    (我終於浮出水面了~每次想留都已經好多人了^O^)

    回覆刪除
  49. 織織~我可以要你的MSN顯示圖的圖片嗎?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想把它拿來當MSN的圖片☺
    可是我沒辦法存到我的圖片
    (〒^〒)

    回覆刪除
  50. 偶也有玩~~~
    鍵盤快被打到散開了囉~~~
    滑鼠說"不要再點偶了啦>"<"
    整咕就速玩到crazy!!

    回覆刪除
  51. 好好玩的感覺!
    我要玩!!

    回覆刪除
  52. 合唱團那個超可愛的~哈我有去試玩過^^
    小孩子偷懶的表情超欠巴的~~>M<!!

    回覆刪除
  53. 有夠好笑的惡搞= =

    回覆刪除
  54. 哇~~~cool!!
    我玩了之後~~頭腦變聰明拉!!
    考試都考一百分

    回覆刪除
  55. 好像不錯玩
    益智game

    回覆刪除
  56. 說明遊戲的賴賴和織織比遊戲畫面還可愛啊XD

    回覆刪除
  57. 你好阿
    来你家坐坐拉^^

    很可爱的游戏涅~~~~

    回覆刪除
  58. 遊戲申請好了XDDD

    但是現在沒時間玩T.T

    回覆刪除
  59. 我有玩喔!!真的很好玩^ ^
    夾娃娃的遊戲害我 -4= ="

    回覆刪除
  60. 這真的超好玩的啦!!

    回覆刪除
  61. 我超愛這類的小遊戲辣!!
    而且人物都很可愛的說~~

    回覆刪除
  62. 好像還不錯玩呢!

    回覆刪除
  63. 可以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回覆刪除
  64. 訓練腦袋、訓練腦袋。 (笑)

    回覆刪除
  65. 呵呵...

    好可愛的小東西歐...

    我好喜歡ㄋ...

    回覆刪除
  66. 哇 這也有公測唷!!
    我以為只有600的廣告,史上最霸氣a線上遊戲
    瘋火之驢online有公測 呵呵!!
    看圖片給人的感觸是麻雀雖小.5藏具全
    事不宜遲,有空來去玩看看.....

    回覆刪除
  67. KP還蠻好玩的 :D
    不過我的常當機

    回覆刪除
  68. 請問:kuso party 妳玩的大家來找碴這個遊戲在哪裡?怎麼都找不到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9. 玻璃娃娃架設的網站
    http://searchmap.956.com.tw/about.asp

    我是lulu,這是用地圖逛街的網站~
    希望大家來登錄,以方便像我只能上網走天下的人,
    可以看到世界更多美好的景象~

    謝謝~

    回覆刪除
  70. 右邊那個球棒顏色不一樣啦!!XD

    回覆刪除
  71. 我也有玩欸
    可是有時候他會接觸不良的感覺
    哈哈 所以有時候我玩的很生氣 XDD

    回覆刪除
  72. eddieloveing小綠啵2009年5月16日 凌晨2:15

    看了織織的網誌舊馬上跑去申請帳號了~
    花了一晚上(我太笨手笨腳了)
    好不容一才來到12級
    想趕快賺$ 好多傢俱想買‧///‧

    回覆刪除
  73. 每次看同學玩小遊戲的時候
    都覺得:哈哈,原來那麼簡單阿
    然而最近玩了幾下小遊戲之後
    才發現...
    我之前居然荒廢了那麼多青春歲月
    天殺的給他肢體殘障阿囧
    唔...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阿(悲錯地方了吧)

    回覆刪除
  74. 版主安安~ 打擾一下,好康報馬仔 ^__^


    什麼都可教,就怕你不來~ 時薪300元起跳~ 免仲介費!

    慢一步CASE就被人接走了~

    上網搜尋「家教銀行」 (每個月新刊登CASE超過百件,是真ㄟ >"< )


    家教|家教網|家教中心|英文家教|電腦家教|籃球家教

    http://www.tutorbank.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