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女生總是遲到的原因。




     



(偽)女生約會時總是遲到不是沒有原因的......



















































































































扁板凳伺候!扁板凳伺候!扁板凳伺候!



老梗新用





嗯...這裡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摸摸茶是什麼吧@口@?





織織出門的時候比較會摸囧

常常不知不覺就摸到遲到這樣......



不過以傳統日式女性的觀點看來,太早到或是太晚都是不好的

跟別人的約會遲到約五分鐘才是禮貌的喔!!

這樣才能讓對方有充分的時間準備XD(不過聽起來好像藉口喔)



















關鍵字: 織織,約會,遲到,趣事





242 則留言:

  1. 囧 又撞我梗了...

    我已經習慣了沒關係ˊˋ

    胃舒服多了 晚點發文!!!(公頻私用XDDD

    回覆刪除
  2. 呵呵~女孩子不遲到
    反而有點奇怪說
    不過
    稍微等一下也沒什麼
    畢竟是為自己打扮的

    回覆刪除
  3. 原來賴賴在家都會虐待妳Q口Q

    回覆刪除
  4. 織織~~妳真的好可愛喔
    還好我不會讓男人等
    不然是用沙發賜後伺候ㄅ^^

    回覆刪除
  5. 是第二名耶 XD
    板凳乃七大武器之首啊!
    好!

    回覆刪除
  6. 摸摸茶好貼切

    ╮(-3-)╭

    最受不了女生撒嬌了

    回覆刪除
  7. 原來板凳是居家型兇器(指)←誤?

    我也常常說等等結果摸到電腦就忘記時間了XDDD

    回覆刪除
  8. 摸摸茶...

    蠻好的字眼~~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不太懂是啥咪意思吧XD


    還有茶室也是.......

    回覆刪除
  9. 看完都可以在螢幕前微笑很久,
    真開心~
    好險我也是個不會讓男朋友久等的人!
    反倒是男人= =(我說我家的啦)

    回覆刪除
  10. 扁板凳是好物!!! (誤~)
    出門前打魔獸好誇張啊~~~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時間本來就很難拿捏嘛!!
    是不是~^^"

    回覆刪除
  12. 哈哈..
    這樣摸會不會有點久?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我也是很愛摸XDD
    東摸摸西摸摸
    也是常常就這樣不小心....囧

    回覆刪除
  14. 喔~
    我不遲到的=ˇ=
    因為我都會提早起床.提早出門
    不過時間是很難拿捏的
    常會有突發狀況

    回覆刪除
  15. 哈~我有時也會東摸摸西摸摸
    因為我的朋友都沒守時><
    所以不想太早去那餵蚊子

    回覆刪除
  16. 因為太早到可能對方沒有準備好
    太晚到又不禮貌
    日本人的文化真的是很博大精深的阿(嘆)

    回覆刪除
  17. 我都準時出門///(!?

    回覆刪除
  18. 喝喝~
    那我比較另類
    我都習慣早到說>_<

    回覆刪除
  19. 講摸摸茶的那張臉還真可愛~~~XD~~(心

    回覆刪除
  20. 我最喜歡打膜獸的妳....哈!

    回覆刪除
  21. XDDDD~推推~~~不過~玩魔獸就太誇張了~~(是真的嗎~XD)
    不過蛙蛙通常也是被催的那個~~
    而且每次一被催~~都會忘記帶東西~~冏........

    回覆刪除
  22. 在那個節點講摸摸茶就不懂用意了QQ

    回覆刪除
  23. 織織都活在賴賴的暴力下~"~

    越打感情越好

    不要打成肉餅就好

    回覆刪除
  24. 我習慣早到 等人家!!
    (但還是希望 別超過半小時 "

    回覆刪除
  25. 嗯~~
    的確
    女生的確比較容易會這樣
    不過織織這樣會被小賴用好折凳打扁了吧XDDD

    回覆刪除
  26. 才5分鐘嗎?
    我會摸更久~
    有時化妝摸一摸居然化過頭了就不想出門又卸妝了= =
    哈~

    回覆刪除
  27. 咦~~真的耶 彎彎真得更新了XD(我是先道彎彎那裡才到這裡的XD)

    回覆刪除
  28. 我的出門準備時間大概是1個半小時
    如果又賴床的話大概是2個半小時
    又如果是要去上無聊的會計課的話
    大概就不出門了
    (哈哈亂講的啦~)

    回覆刪除
  29. 哇~~扁板凳又出現了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
    可能要準備一打 扁板凳喔。。。
    因為不怕壞掉。。沒武器~~呵呵

    回覆刪除
  30. 摸摸茶是什麼?.....(摸摸

    回覆刪除
  31. 我通常是不遲到的
    但是遇到不是太重要的事
    有沒有遲到
    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U<

    回覆刪除
  32. 每次看到織織打出來的字都會好想笑~~
    扁板凳真好用(茶~~

    回覆刪除
  33. 哈~~我也都會摸
    可是摸到玩膜獸可能要3H以後才會出門ㄌXD
    我每次坐下就是開始聊天XD(我是玩法師)
    開放80級ㄌ~織織開始衝等ㄌㄇ??
    不過我現在都會提前做準備(而且是提很前~~)
    因為我家ㄉ牛先生超不愛等人ㄉ = =
    只要給他等到10分中他就會抓狂ㄌ>"<

    回覆刪除
  34. 曾經有人等過3小時.......(淚)

    回覆刪除
  35. 男生本來就要等女生八!!所以女生遲到沒關係XD

    回覆刪除
  36. 學起來以後ㄉ暗號..哈哈新招

    回覆刪除
  37. 阿哈哈哈哈
    我家人每次也都講我很會東摸西摸
    沒辦法碼= 3 =
    哪個女人不愛美?
    當然要多投資點心力啊!=D

    Petty Woman ~
    Walking On The Street
    Petty Woman ~
    找凱子 ♥

    回覆刪除
  38. 我都會提早很多出門,

    然後在那裡閒晃,很空虛= 口 =!

    回覆刪除
  39. 嗯~~~偶沒聽說過有女生約會不會遲到的啦~
    XDDD
    偶速出了名地"遲到大王"← ←(還敢說得那麼驕傲)
    哈尼總速會先問偶要等久?
    回:換個衣服就好囉~大概30分鐘吧~~
    哈尼:啥!!只換個衣服要30分鐘唷!!!!
    就速醬……

    回覆刪除
  40. 我被等也會被打吧~哈 :D

    回覆刪除
  41. 哈~真的會~忽然看到家里亂順便整裡一下咧

    回覆刪除
  42. 丫丫~我出門總是遲到??
    應該罷 要改掉嘻XD

    回覆刪除
  43. 不過打魔獸之類的應該是男生居多吧囧

    回覆刪除
  44. 嗯...我也很會摸 = =..

    回覆刪除
  45. 我快笑死了
    你跟你男朋友一樣寶耶
    話說
    也是剛剛才發現有這麼一對搞笑的情侶網緻

    (我是路人甲)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回覆刪除
  46. 說的好貼切呀~~
    hahaha
    如果跟一群女生朋友約~~
    大家都會自動延後15分鐘才到~~
    (因為大家都會摸XD)

    回覆刪除
  47. 哈... 打膜獸... 織織妳的臉,感覺就像要拆房子一樣耶!! =ˇ=

    回覆刪除
  48. 該說這是被寵壞了, 還是帶壞了?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啊!
    一定有相關人士在周遭!

    回覆刪除
  49. 每次我都準時到...
    結果幾乎都是我在等別人 = 3 =
    難道...??
    這就是我的宿命??
    OH~不~ ((又再演了...囧"

    回覆刪除
  50. 我也很會摸~
    不過我提早ㄍ一小時摸
    結果有時還是會摸過頭~哈哈
    不過讓人等太久的確會歹勢~

    回覆刪除
  51. 哈哈

    我也是一直摸

    一定要的阿~~

    上課都跑著趕捷運

    ㄎㄎ~~

    回覆刪除
  52. 遲到啊˙口˙...
    不要太久應該沒差吧-////-

    回覆刪除
  53. 遲到真的很不好...

    回覆刪除
  54. 哈哈
    我也常常這樣摸東摸西
    然後看時間的時候已經.....囧

    又遲到了= =|||

    回覆刪除
  55. 哈哈哈
    板凳實在是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56. 有好理由遲到了xDD

    回覆刪除
  57. 為什麼都是我等男人OTZ

    還有的讓我等了八個小時#$%^&*()(*&^%$%^&*()

    回覆刪除
  58. 呵呵~好像是吔~^^

    回覆刪除
  59. 哈哈 還有玩魔獸吼~

    那他不是應該會"+++~"

    回覆刪除
  60. 超級好笑的 XD
    不過賴賴應該很有耐心吧ˊˇˋ

    回覆刪除
  61. 我同意
    本來就應該給女生多一點的時間去準備咩~~
    呵呵...

    回覆刪除
  62. 玩魔獸那個真的太過分了一點XDDDD

    話說被扁板凳一直打小心腦震盪歐!!!XD

    回覆刪除
  63. 打到你媽都認不出來!
    太好笑了...
    沒想到女生也有這樣的情緒阿..

    回覆刪除
  64. 好兇喔~
    ㄎㄎ

    回覆刪除
  65. 哈哈哈真的真的 XD
    我也超會摸的 :P

    一邊化妝一邊看電視,
    就忘記要化妝了 XD
    有時候還要找鑰匙找手機找IPOD摸更久... 哈哈~

    回覆刪除
  66. 哈哈XD&#39;&#39;
    織織比我會摸耶XDDDD

    回覆刪除
  67. 打到你媽都認不出來

    哇哈哈哈

    看來織織pvp很厲害喔

    哪像我

    台詞都是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淦!

    回覆刪除
  68. 女人啊...唉...
    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69. 怎麼這麼會摸....

    回覆刪除
  70. 常被抱怨慢吞吞~

    回覆刪除
  71. 呵~"~
    打到你媽都認不出來~~(笑翻嘞)

    回覆刪除
  72. 啊啊啊....那...那我"超有禮貌"的耶...
    我都讓對方多了半小時準備!!!!XD~

    回覆刪除
  73. 哈哈~~
    真的!!
    女生出門
    不摸一下是不行的!!

    回覆刪除
  74. 板凳乃七武器之首....可藏於各處...

    回覆刪除
  75. 織織···你的男人怎么都喜歡用板凳伺候哦?

    回覆刪除
  76. ^^ 摸摸茶 有好笑到 真可愛啊你!!

    回覆刪除
  77. 真的~
    女生好像都較會摸,
    我也是時間愈多就會摸的更慢,
    反而愈沒時間,動作愈快,
    呵呵~~

    回覆刪除
  78. 哈哈~很好笑耶~CC
    順便來我家逛逛吧~哈哈
    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79. 口愛口愛!!!
    ^__^

    回覆刪除
  80. 很有笑點....

    一定很痛吧

    不過摸太久真的事.......很陳水

    回覆刪除
  81. 哈哈~夠酷的...當然要好好推一把囉!˙ˇ˙

    回覆刪除
  82. 我剛好相反耶@@
    我跟人約都會提早十分鐘到
    所以每次都是我等很久....

    我男友超愛拖拖拉拉...
    一下子看個電視 一下子又抓個頭髮 配個鞋子...

    我也想拿板凳打他XD

    回覆刪除
  83. 哈哈哈~~~織織被揍的好慘XD~~~~
    不過~~~女生麻!!本來就很會摸= =

    回覆刪除
  84. 我超喜歡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85. 好可愛喔~~~

    還蠻像我的情況的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6. 男朋友來ㄉ話
    我也是習慣給ㄊ等
    哈哈..
    出門就會好像這ㄍ沒拿那ㄍ沒拿ㄉ

    有ㄉ時後還要說
    肚子痛在廁所~~

    回覆刪除
  87. 好好~會等你補妝耶(很少人這樣)

    彎彎更新了那邊我笑了!XDDDD

    玩遊戲會玩很久吧(噴淚)

    小賴真的是很有耐性的男生

    我真的不知道摸摸茶是什麼...orz

    不過我有去知識+找了(^_^)

    原來意思不是很好呢...(汗)

    回覆刪除
  88. 我了解(拍肩)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人XDDD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9. 抱歉 罵髒話是不好低~~
    但是 靠邀 你真的太好笑了!!!
    推推推

    回覆刪除
  90. "打到你媽都認不出你來"這句很經典!學起來了~

    回覆刪除
  91. 哈哈~看完有點慚愧!!

    ˙ˇ˙因為我也老是遲到.....

    回覆刪除
  92. 哈哈哈~~
    你們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93. 哈哈XDD

    圖好可愛>///<


    ((妳好 路過

    回覆刪除
  94. 順便 在睡個小覺@@

    回覆刪除
  95. 我想問一下
    你們兩個的圖 都化的很像
    是誰在化的?

    回覆刪除
  96. 哈哈~

    很好笑耶~

    呵呵

    我是路人~~

    你好唷

    回覆刪除
  97. 打到你媽都認不出來我喜歡

    回覆刪除
  98. 哇哇哇~~~~~

    看了織織的網誌都會讓人會心一笑耶~

    真的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99. 這好笑!!ㄏㄏㄏ

    回覆刪除
  100. 打魔獸就真的太誇張了~!!

    不過跟人約好了就要準時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吧~!!

    不能因為對方想追妳就這樣搞他XD

    回覆刪除
  101. "打到你媽都認不出來!"這句話再配上猙獰的表情讓我笑翻了。
    對手是哪一位啊?哪個部落的倒楣鬼還是副本王啊XD

    回覆刪除
  102. XD~
    什麼是摸摸茶??

    回覆刪除
  103. 可愛~板凳是七武器之首嗎

    回覆刪除
  104. 哈哈!我是遲到女王!

    回覆刪除
  105. 我現在才發現織織是左撇子阿

    左腦發達的人果然比較聰明!

    回覆刪除
  106. 理由千種百種

    男人習慣就好囉~

    回覆刪除
  107. 呵呵~~
    女生嘛!
    都會東摸摸西摸摸~

    回覆刪除
  108. 哈哈哈!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9. 引用囉 !! 謝謝 !! ˇ

    下 面 太 誇 張 了 !!

    害 我 笑 出 來 .. : )

    回覆刪除
  110. 可愛小圖~~~~~~~

    很Q...............^^

    回覆刪除
  111. 看來扁板凳那張圖可以用很久XD

    回覆刪除
  112. = =

    我都早到

    可是...

    通常對方都會比我更早到

    這樣下去的後果就是

    其實離約定好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兩人就都到了

    = =///

    回覆刪除
  113. 哈 我從來不遲到的!

    回覆刪除
  114. 哈哈真的超爆笑的

    回覆刪除
  115. 呵呵~我也是這樣捏...XD

    回覆刪除
  116. 做事做到累的時候

    來看你的blog就會很開心說

    回覆刪除
  117. 真糟糕
    我好像不懂遲到的藝術ㄟ
    要多多學習一下

    回覆刪除
  118. 真的是這樣呀>口<!!!

    回覆刪除
  119. 女生咩~
    總是要來摸一下~

    回覆刪除
  120. 哈哈~女生真的很會摸耶~
    我也是常常等同學等到煩呢!

    回覆刪除
  121. 那我知道囉
    以後約女生
    提前2小時就對了
    看妳多會摸....哈哈!!
    不過板凳好像狠了一點
    能這樣打就好囉.....哈哈!!

    回覆刪除
  122.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子阿.
    但我看都差不多.
    我本人是不會.
    因為我沒神麼化妝.

    回覆刪除
  123. 畫的太寫實了....

    女生愛摸是天性阿....

    雖然我是很討厭等待啦 haha

    回覆刪除
  124. 拖 ..
    是女生的專長 ..
    :)

    回覆刪除
  125. 我反而都是忘記帶東西而遲到=口=&#39;
    沒辦法ˇ太迷糊了`每次都出們才想到要帶的東西

    回覆刪除
  126. 化妝弄美美很棒呀~
    漂亮是需要點時間的呀~
    但魔獸就誇張了..你說是不~

    回覆刪除
  127. 傻眼掛無言...

    不過一些專業用詞
    好眼熟
    蠻好笑低....

    回覆刪除
  128. 等待的時間有時是美好的
    我是這樣認為!

    回覆刪除
  129. 總之!辭到有理..女生麻ˇˇ"

    不過有時!就是摸到讓人發火....

    不過還能怎樣=ˇ="..

    大老至上麻!哀哀...

    回覆刪除
  130. 摸摸茶是什麼意思?
    不過滿好笑的!

    回覆刪除
  131. 模模茶~~

    丹丹島才有 ^^

    小齊在賣...

    回覆刪除
  132. 沒想到約會遲到
    也有魔獸的份阿

    真讓我意外

    回覆刪除
  133. 哈哈 真的耶 每次跟男朋友約會我也會摸來摸去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忙碌 = =

    回覆刪除
  134. 推囉 圖好可愛˙ˇ˙

    回覆刪除
  135. 摸摸茶回的好棒!!XD
    話說扁板凳真的好好用的FU~

    回覆刪除
  136. 你真可愛,難怪小賴這麼愛你哦^^加油,支持妳們兩個哦

    回覆刪除
  137. 妳家的小賴快康復了~
    妳一定很用心照顧他喔~ㄎ

    回覆刪除
  138. 可是我從不遲到的

    回覆刪除
  139. 很簡單阿~~早點催促不就okㄌ!!除非---那個女的真的很會拖!!

    回覆刪除
  140. 這個好可愛
    來推推

    回覆刪除
  141. 哈嚕!!
    你的文章當讓我好哈喔~
    挺欣賞的喔:)
    你家也好有特色說˙ˇ˙
    我是6918的~

    最近咖哩發樂一篇[雲雀&雲豆之戀情♥ ]
    個人有很多喜歡雲雀的想法說
    而且也有搞笑的圖片喔~
    當然也有分享家教10年厚的模樣喔~
    希望你對此篇有所感想與回應
    我會很感激你的!!>"<
    我也會多來你家看看的:)


    想知道家教最新消息
    快點來我家八!
    當然如果你還有什麼不了解的
    可以加我無名為好友:babyloveno1
    我也會+你的(限家教迷)
    很樂意跟家教迷作家教的瘋狂討論喔~

    回覆刪除
  142. 哈哈 我也是欠揍人口XD
    明明就知道外面有風
    但是還是要把頭髮弄整齊
    才肯出門~~XD

    回覆刪除
  143. 收收收ˇ ˇ拿走囉ˇ ˇ

    回覆刪除
  144. 哈哈~好笑,也很真實:)

    回覆刪除
  145. 真得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6. 板凳是居家型兇器

    也常常說等等

    結果就忘記時間了

    回覆刪除
  147. 你們兩個真都好好笑!!

    回覆刪除
  148. 人家日本人都說 > ////< 

    正確的禮節是遲到 5 分鐘再到噢!

    回覆刪除
  149. 女生通常都會一直摸來摸去ㄉ

    不過你話ㄉ最後面實在太酷ㄌㄟ

    哈哈^Q^

    回覆刪除
  150. 扁凳版伺候好笑
    哈哈哈
    XDD

    回覆刪除
  151. 妳和小賴
    妳的部落格是我最先看到的
    始看到
    就充滿了好奇
    不管是樣式.圖樣.風格
    都會讓人覺得很實際
    又很貼近生活
    常常會心一笑(:
    很喜歡你們兩個都文章
    加油!!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這麼有趣的圖文
    圖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152. 真的很好笑ㄚ~

    我推推推~~~~~

    回覆刪除
  153. 好個扁板凳

    XD

    回覆刪除
  154. 呵呵~你ㄉ圖好有趣喔!!

    但有部份是很多女生容易發生的XD

    回覆刪除
  155. 太恐怖啦!!
    你要不要去申請家暴保護令!!
    哈哈

    回覆刪除
  156. 玩魔獸是真ㄉ!!
    因為還沒結束嘛....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157. 特地登入我的帳號
    只是想按個推
    順便跟你說...
    你的話好美ˊˋ
    令我醉心了

    回覆刪除
  158. 更正~是畫作好美!
    不是話(這樣似乎有點變態= =?)

    回覆刪除
  159. 其實..不管男女總是有會摸的一方
    (在下是其中之一...)

    回覆刪除
  160. 媽呀~打在頭上超痛內

    我想我哥也想要這樣打我~"~

    因為我也是為ㄌBLOG跟化妝保養

    弄很久才出門~"~

    我媽也是~ 不知道我以後的男友會不會能忍受~

    不能忍應該就會寫休書給他吧~哈)))))))

    回覆刪除
  161. 哈哈哈
    真的很幹笑ㄟ~~~

    我也常常會有點 捨不得出門~

    回覆刪除
  162. 181

    應該很多年輕人不知道摸摸茶=3=.....

    (我老了=. =")....

    回覆刪除
  163. 摸到最後變成魔獸真實版了嗎~~~XD

    回覆刪除
  164. 撲~摸摸茶~
    哈!哈!哈!
    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165. 恩...已經很多人都不知道摸摸茶是什麼了

    回覆刪除
  166. 哈哈
    我姐也是常遲到 = =

    回覆刪除
  167. 很很很很狠貼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168. 應該是說日本人很注重化妝

    日本人覺得化妝出門才是禮貌的

    才會忙著化妝卻遲到

    回覆刪除
  169. 真是個好折凳阿...

    回覆刪除
  170. 等她也好~
    畢竟每個人都是需要時間的
    但是
    像上面的那種就不用等了!!!
    直接拒絕看她會怎樣~
    要不然就再拿猛一點東西吧!
    她不怕板凳呢!!!

    回覆刪除
  171. 雙刀火雞姐太威啦
    好折凳拿來拍賣吧
    科科

    回覆刪除
  172. 第一次來到跟你小賴的網誌
    真的讓人心情好好
    最近煩到一個不行~~~


    謝謝你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回覆刪除
  173. 女生粉忙的XDDDDDD
    織織人氣越來越多了呢^^

    回覆刪除
  174. 後面的玩魔獸,
    這就扯囉,
    我一定會罵人。

    回覆刪除
  175. 畫的好可愛^^

    而且很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176. 哈X3

    那如果女生早到呢??

    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177. 獅子畫的好可愛 =ˇ=

    回覆刪除
  178. 每次看到更新都會心情愉快.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79. 女生都會摸很久XD

    回覆刪除
  180. 我跟織織一樣
    都愛亂摸就遲到了 xDDD

    p.S 彎彎新增真的很有吸引力嘛 ~

    回覆刪除
  181. 哈哈= =

    要註明 不能用板凳砸人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