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來泡個熱水澡吧!









這種天氣就是要泡澡啦!!!!(歐雞桑腔)





































笨到忘了調整蓮澎頭就直接開水...



而且還是冰水(哭)







































這幾天真的好冷阿!!!!!!



雖然不會比國外零下十幾度的天氣冷...



但是我最怕台灣這種濕冷了=口="冷到都不想動

腦子都被冷凍到的感覺(喂



而且會讓人家想賴在家當宅女(咦 好像跟夏天一樣)















關鍵字: 織織,冬天,泡澡,生活,笨事





165 則留言:

  1. 嘖嘖...老是跟我犯一樣的錯 兩個笨蛋ˊˋ

    回覆刪除
  2. 我曾經忘記調回
    結果我家人要用的時候
    就中彈了...~"~

    XDD

    回覆刪除
  3. 小橘~幦橘子2008年12月6日 下午6:16

    哈~~第一次那麼面~~
    我經常也這樣= ="""(飆淚)

    回覆刪除
  4. 好耶!我在這麼前面:)

    這種事我也有作過(汗)

    真是辛酸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這幾天真的很冷,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當下真的很想罵髒話>_<

    回覆刪除
  6. 對呀
    最近超冷滴=皿=

    我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嚇死哩 因為很冰...

    回覆刪除
  7. 哇嗚好前面
    !
    :D

    老實說天氣冷有時候連洗澡都好懶(髒鬼

    回覆刪除
  8. 這幾天真的超冷的 冏

    回覆刪除
  9. 我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悲劇
    當下覺得頭都結冰了...-皿-

    回覆刪除
  10. XD
    小心感冒囉!
    有熱又冷><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我也中招過
    超慘的說
    所以以後用蓮蓬頭都超級小心的說

    回覆刪除
  12. 穿著衣服濕掉的感覺

    超~~~~~~~冷!!!!

    /pat

    回覆刪除
  13. 我快笑死拉
    呵呵
    你好可愛喔
    不過有ㄉ時候我也會這樣
    哈~2

    回覆刪除
  14. 這幾天真的很冷欸!!!!!!!

    看到這篇的標題我就很興奮的點進來xD

    回覆刪除
  15. 嗯~我也會這樣
    很囧呢~!

    回覆刪除
  16. 好冷 超冷 無敵冷 囧...

    回覆刪除
  17. 我是宿舍熱水停了之後才去洗澡

    導致感冒

    冬日冷水澡.......

    回覆刪除
  18. 哈哈
    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
    不過冬天被噴到特別冷耶@@

    回覆刪除
  19. 我也常這樣

    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
  20. 哈哈
    我也有過這種經驗
    冷死了~>"<
    話說冬天就是要泡溫泉~

    回覆刪除
  21. 哇..
    那織織會感冒的XDD
    快點去喝熱茶吧...........

    回覆刪除
  22. 我們家也常常發生這種事
    沒調回去
    下一個人就遭殃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3.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人都快結冰喏



    織織要小心別感冒囉

    =)

    回覆刪除
  24. 我是直接往鼻孔沖 ...

    回覆刪除
  25. 有些人也會登類似這類的笑話
    不過往往都會被我打槍=ˇ=
    不過說真的 !!
    你的文章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真的很棒 哈哈哈
    連我弟在房間外都快罵我是瘋子了

    回覆刪除
  26. 是阿最近好冷喔
    多加件衣服暖暖囉:)
    這種季節真的是好睡又易肥
    天哪= =

    回覆刪除
  27. 我也幹過一樣的事...
    而且我除了人濕了,連要換洗的衣服都濕了ˋ口ˊ
    超級冷啊!!!!!!!!!!!

    回覆刪除
  28. 這種天氣沖冷水
    考驗勇氣勒

    回覆刪除
  29. 冬天到了,大家一起當阿宅吧! 哈哈... >0<

    回覆刪除
  30. 看到賴賴的回覆.........會兩個人都生病也不是沒道理的XD

    回覆刪除
  31. 這種天氣洗熱水澡
    真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回覆刪除
  32. 這種天氣真的是拿來睡覺最棒了
    待在被窩連動都不想動

    回覆刪除
  33. 以前我也常幹這種事....有時真的冷到會罵髒話....^^"..

    回覆刪除
  34. 我也這麼笨過= =

    我懂我懂= =!!!!!部過我都是被水用到的同時大聲尖叫ˇ!!!!下到我媽以為我看見色狼
    = =!!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原來大家都會降阿 ~~
    ^ ^

    回覆刪除
  36. 冬天碰水真的很痛苦
    完全了解那種感覺= =

    回覆刪除
  37. 在宿舍抹完洗髮精時才發現沒有熱水
    只好硬著頭皮洗啦
    我只能說...
    10度低溫配上冷冷的淋浴
    真是太刺激了 =3=+

    回覆刪除
  38. 我也常這樣阿~~~~不過我都脫光光了 所以還好 哈~

    回覆刪除
  39. 被那冷水淋一下一定冷死了@@
    不過怎麼好像大家都做過這種事XD




    恭喜織織破2百萬人次了....=ˇ=

    回覆刪除
  40. 我也是會常常忘記

    噴的自己衣服都濕濕的

    然後就一直被媽媽罵

    又不是老媽被噴但他會一直狂罵ˊˋ

    回覆刪除
  41. 幫你推一個!
    加油喔!
    每天都在期待新的XD

    回覆刪除
  42. 好冷.....
    一直流鼻水超痛苦的>"<
    如果又被冰水潑到會想哭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3. 原來感冒是這個樣子得來的XD

    回覆刪除
  44. 最近真的冷翻了>"<

    回覆刪除
  45. 哈哈 大家好像都會這樣
    這種天氣 還是不要衝到冷水的好

    回覆刪除
  46. 嘻嘻嘻`
    織織好可愛噢!
    我在浴室受過好多傷=I...
    我討厭冬天洗澡啦XD

    回覆刪除
  47. 我也這樣蠢過=口=!!!
    而且我只是要洗腳而已...搞得變成要洗澡0.0

    回覆刪除
  48. 我也常常這樣呢ˊˋ

    回覆刪除
  49. 冷死了 腦漿都結凍了

    回覆刪除
  50. 真的是太冷啦ˋˊ

    回覆刪除
  51. 而且還是冰水+1 / &#92;

    回覆刪除
  52. 哈!!有好笑到XD

    最近真的很冷=ˇ=

    回覆刪除
  53. 這種事我做了不下數十次!!
    妳跟我有拼耶一口一"

    回覆刪除
  54. 這種事情我也做過耶!!

    回覆刪除
  55. 哈哈哈 被沖到因該會忍不住罵聲"消音"吧XDDDD
    這種經驗我也有..整個很火大XDD

    快要當兵ㄌˋˊ!!!以後看不到你們的文章怎辦阿XDD
    好想天天看一回XD

    回覆刪除
  56. 和你遇過同樣的鳥事...
    我還穿著衣服勒...

    回覆刪除
  57. 呵呵 織織真可愛@@
    不過幸好不是熱水吧!!

    回覆刪除
  58. 嗯台灣的濕冷真的很討厭
    冬天就是窩在家裡不想出門的季節
    呵呵

    回覆刪除
  59. 哈哈

    我也常這樣耶.....

    夏天時還不會覺得怎麼樣

    冬天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60. 天氣冷...當宅女最好啦

    回覆刪除
  61. 真好...
    香港的家裡很多都沒有浴缸,都是淋浴..........

    回覆刪除
  62. 我因為要自付水電費
    到現在還在洗冷水呢= ="

    回覆刪除
  63. 哈哈
    我也有過
    織織小心一點喔 -/-

    回覆刪除
  64. 好險蛙蛙家裡沒有蓮彭頭(誤)
    XDDDD~~真的沒有歐~~
    不過洗澡前要先脫掉暖暖的衣服真的也是一大考驗!~~冏

    回覆刪除
  65. ya~我有點推薦~跟廣告~要繼續創作喔~妳的東西都超好笑的
    (束偶的精神食糧阿)加油!!~^^~

    回覆刪除
  66. 那感覺應該很像在瀑布修行ㄅ= ="

    回覆刪除
  67. 我也常做這種事情...

    回覆刪除
  68. 哈哈
    我也有過降~
    是在公司~為ㄌ要盛一桶水擦地
    雖然那時是夏天
    不過為ㄌ不要被客人看到糗樣
    跑去冷氣口前吹一會
    冷死我ㄌ..

    回覆刪除
  69. 哈哈~心情會很不爽吧!

    回覆刪除
  70. 這一招是我專門整朋友的招式...
    看完你的以後
    又讓我大笑了一場...

    回覆刪除
  71. 嘿嘿嘿嘿嘿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有點笨笨的
    嚇了一跳
    然後趕快關掉 (抖)

    回覆刪除
  72. 心有戚戚焉...

    回覆刪除
  73. 真的很痛苦ㄟ~我也有過...而且蠻長低

    回覆刪除
  74. 哈哈哈這種笨事我也幹過XD
    下次我們要穿雨衣去開水哈哈

    回覆刪除
  75. 這幾天很冷~~
    要好好ㄉ泡泡澡~~
    在裡面都會不想起來ㄉ說~~

    回覆刪除
  76. 哈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
    看到第二張圖特別想笑~>ˇ<

    不過我到沒做過這種事...

    回覆刪除
  77. 錯,是第三張圖... 小更正一下

    回覆刪除
  78. 我兒子偷玩水的時候我就是用這種方式整他
    XDDDD....

    回覆刪除
  79. 诶~我也有醬過耶
    好巧噢

    回覆刪除
  80. 哈哈哈哈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ㄟ

    織織畫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81. 哈哈~~超好笑的阿~~畫得很可愛捏~~而且那表情實在太妙了~~

    回覆刪除
  82. 哈!
    我也常常醬子ㄋㄟ!
    超瞎的!

    回覆刪除
  83. 這種不經意的冷水,最冷啦! orz

    回覆刪除
  84. "濕"身了...
    幸好我家蓮蓬頭不是掛在上面的!!

    回覆刪除
  85. 以前也常發生這樣子的事情=口="
    以後要多注意一下連澎頭唷~
    別感冒惹QQ

    回覆刪除
  86. 我家的熱水器更離譜
    忽冷忽熱
    每次洗澡根本就像在修行
    呼~~
    受不了

    回覆刪除
  87. 家裡沒浴缸...

    回覆刪除
  88. 哈哈~ 瞬間清醒!!

    回覆刪除
  89. 我也被淋過....說不出的快感.....

    回覆刪除
  90. 妳好好笑~~
    我幫妳按推囉!

    回覆刪除
  91. 這..也常常發生在我身上,呵呵

    回覆刪除
  92. 看到你這樣
    我也感覺冷起來了=_+

    回覆刪除
  93. 能洗個熱水澡真的是一件好事。不管在什麼季節。但= = 你這招有夠猛的啦
    虛冷體質,應該受不了這種酷刑~~ 希望別感冒看了醫生

    下次就小心點!

    回覆刪除
  94. 哈哈可憐阿!
    小心感冒阿!
    頓時應該有想罵髒話的感覺吧XD~~
    因為我之前也有這樣過:D~~

    回覆刪除
  95. 大家都中彈過

    回覆刪除
  96. 原來這樣的悲劇
    不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壓~

    看了特別有感覺
    心有戚戚焉>"<

    回覆刪除
  97. 我也試過...
    真糟
    我是赤著身子的...
    那種冷真是令人雞皮疙瘩...(哭)

    回覆刪除
  98. 哈哈~~這種事我家那女人也幹過!!傻的可愛.....
    文章貼近生活圖片粉口愛,欣賞你拉!!so~推推摟!!

    回覆刪除
  99. 台灣是冬天真好 =(
    我討厭夏天啊啊啊~
    每次泡澡都覺得快中暑 =_____="

    回覆刪除
  100. 呵呵...
    織織真是可愛@@ㄆ

    回覆刪除
  101. 我的天 ㄚ!
    好冷!好冷喔!

    回覆刪除
  102. 哈哈~
    這種事我也做過呢~
    超冷的!!

    回覆刪除
  103. 織織 :

    =0="
    昨天才看ㄌ你這一篇
    昨晚我就遭蓮澎頭ㄉ冰水攻擊
    ..
    ...
    ....
    =0=".....

    回覆刪除
  104. 我也常這樣= =

    回覆刪除
  105. 哈哈 ~ 我做過這種蠢事

    回覆刪除
  106. 太好笑ㄌ....

    回覆刪除
  107. 很有笑點~~
    推依下下~~

    回覆刪除
  108. 這件事同時發生再我洗狗的時候...

    回覆刪除
  109. ㄏㄏ~我也曾這樣之後都小心翼翼ㄌ= =a

    回覆刪除
  110. XD 我之前也這樣過....
    真的...好...冷...喔...

    回覆刪除
  111. 幫你推薦一下~~

    很可愛耶~~

    小心感冒~XD

    回覆刪除
  112. 你真的好可愛喔!!笑死了....呵呵

    回覆刪除
  113. 冷到忘了?

    推推

    回覆刪除
  114. 洗澡兼洗衣!一兼二顧!

    回覆刪除
  115. 這個有笑點~~
    哈哈哈!!

    有空也來我家逛逛!!

    回覆刪除
  116. 我也做過這種蠢事 orz

    回覆刪除
  117. = =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超冷的

    回覆刪除
  118. 我也有降的經驗耶
    就開水結果忽然被淋濕
    原來是調到蓮蓬頭

    回覆刪除
  119. 我也常這樣子耶

    回覆刪除
  120. 這個我喜歡~^^"

    回覆刪除
  121. 織織也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XDDDDD
    (第一次探出頭回應?!@@嗯好像是~"~)
    (嗯勾我都有定時收看哩:目)

    回覆刪除
  122. 這樣真的會冷死
    不過這種事情好像也發生在我身上
    會很氣自己那樣XD

    回覆刪除
  123. 哈~我也經歷過這種事情
    妳太可愛了吧XD

    回覆刪除
  124. ㄏㄏ
    笨笨的感覺*很可愛
    小心別感冒囉
    ~~

    回覆刪除
  125. 哈囉~來灌灌水!!
    好像有一陣子沒來逛你的部落格囉~
    秋天到了,天氣也慢慢開始冷囉~
    希望2009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哈~加油!!
    如果有皮膚上的問題在到我家逛逛吧^0^
    皮膚科陳駿逸皮膚科http://www.waterskin.com.tw/
    皮膚科-陳駿逸醫師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xrevslhvh/
    陳駿逸皮膚科診所、痘痘、淨痘換膚、鑽石微雕
    柔膚雷射、左旋c及玻尿酸導入

    回覆刪除
  126. 哈囉
    蠻有意思的部落唷,來幫你灌灌水~嘻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我是牙醫師 ^0^

    如果有牙齒上的問題都可以到我的部落瞧瞧哦!
    威創牙醫診所http://www.wetrust.com.tw/
    小葳的牙言牙語 http://tw.myblog.yahoo.com/wetrust106/

    人工植牙可以說深遠地改變了缺牙病患的生活。
    美美的牙齒,才能夠哈哈大笑,保護好自己的牙齒,才不會大小毛病層出不窮呦~
    植牙、牙醫、假牙、矯正、牙周痛

    回覆刪除
  127. 这篇好好笑~!不推不行!=)

    回覆刪除
  128. 我可以說是每天都這樣呢ˊˋ
    害我每次都快冷死了- -

    回覆刪除
  129. 原來大家都有這樣過~
    天氣真ㄉ很冷~我重標ㄌ

    回覆刪除
  130. 我也常醬子a~超好笑的~每次都很無奈捏= =

    回覆刪除
  131. 其實只要是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哈哈XD

    回覆刪除
  132. 哈哈哈....
    有沒有瞬間冷凍的感覺啊??!
    真的是勇氣可佳!!

    路過路過 ^ ^b

    回覆刪除
  133. 哈,我也常常這樣,所以現在都特別仔細觀察。
    但偶爾還是會有忘了的時候,這時候免不了又是XXX。

    回覆刪除
  134. 我都直接淋浴 沒這種煩惱= =+

    回覆刪除
  135. 我也常常醬.... =_=

    回覆刪除
  136. 哈哈~喵喵的家人也曾發生這種事過@@

    上一個用完忘記扳回去 結果下一個洗澡的 中彈了

    回覆刪除
  137. 超好笑的,我在辦公桌前笑到抖了呢~

    回覆刪除
  138. 我好聰明
    因為我沒這樣過~ 好佳在~

    回覆刪除
  139. 自然涼快到底

    回覆刪除
  140. 有時候洗澡沒熱水真的會無言~超冷的!如果是冬天的話更冷!所以我懂妳的fu

    回覆刪除
  141. = =我也常這樣啊(嘆)
    忘記調...

    回覆刪除
  142. 哈~我也常這樣…
    而且明明就冷到要罵髒話了…還要故作鎮定的把蓮蓬頭拿下來!!!

    回覆刪除
  143. 最後一張圖太深了
    我撐不住
    XDDD

    回覆刪除
  144. 突然想到
    蓮蓬頭噴水那端朝牆壁那面放
    就算是蓮蓬頭出水
    也不會"濕身"
    自從國小被淋過
    就養成的習慣

    回覆刪除
  145. 媽ㄚ~~~不能在笑啦@@

    偶的皺紋~~~

    回覆刪除
  146. 我笑了XDDD
    蓮蓬頭...

    回覆刪除
  147. 好好笑喔 這種事我也做過 哈

    回覆刪除
  148. 哈~我還以為這種是只有我會發生
    突然覺得不孤單了;p

    回覆刪除
  149. 支持織織!
    我也試過慘痛的遭遇 ,心想: 天啊 ! 我做錯什広 ~~~~~~~~~~

    回覆刪除
  150. 據說
    冬天洗冷水澡有助於提昇記憶力囧
    但我覺得提昇的原因是...
    已經先被冷到什麼都忘記了(默

    回覆刪除
  151. 我也做過這種蠢事..
    織織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52. 織織
    要小心捏><
    一定冷死動將了..

    回覆刪除
  153. 我也有過這樣!!
    不過不是在冬天~
    是已經洗好擦乾要洗毛巾的時候...
    當時會覺得自己有夠蠢!!!囧

    回覆刪除
  154. 織織好可愛唷>ˋˋ<

    回覆刪除
  155. 我也做過這種事

    尤其剛開始水還沒有熱 就這樣給我衝下來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