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敷面膜不能笑




敷面膜笑的話會敷出縐紋!!!!

所以這時候都要叫賴賴閃遠點@__@

不然下場就是......















印度麥可......





沒看過請點這裡



















林俊杰......





沒看過請點我





















黑獸會美眉......




*馬賽克請自行填空*



歡迎大家把答案寫在回覆那邊O______O+

有創意的可以得到飛吻一個



沒錯 是小賴的飛吻





沒看過請點我





















這三首歌都有嚴重魔音過我......



症狀是腦袋會一直回音有時候還會哼兩句(病的不輕)



而且會一直笑XD

真的很好笑阿......



自己現在想到都還是會把面膜抖笑掉(喂)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個右下角的推推和廣告吧...

你的支持就是織織寫網誌的動力>Q
  謝謝你!!!!







關鍵字: 織織,保養,面膜,趣事,印度麥可,林俊傑,黑gril

171 則留言:

  1. 每次都不給我唱督嚕督嚕達達達... 絕望啦!!!!!

    回覆刪除
  2. 頭香被搶走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真有趣
    答案可以寫這裡嗎?
    一球兩球"哭搜"的味道(kuso)

    回覆刪除
  4. 看到圖第一個反應...

    娘砲的味道...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一定一夾住呢- -??

    回覆刪除
  6. 哈哈~賴賴好故意喔~

    還好我敷臉的時候我家那支都不會在!

    回覆刪除
  7. 哈,這個好笑
    我還真不知道敷面模不能笑>w<

    回覆刪除
  8. 這就是爲什麼我都挑X睡著的時候敷面膜 ((打滾))))

    回覆刪除
  9. 好好笑喔!
    尤其是都嚕都魯達達達.............

    回覆刪除
  10. 哈好可愛喔!!!
    上次我想幫我家大貓敷個臉
    結果他自己一直笑
    根本敷不下去= =+

    回覆刪除
  11. 哈!一球!二球!ㄋㄋ的味道
    (我要織織的飛吻就好了)
    每次看妳跟賴賴的圖畫都讓我笑翻
    ^^真的好可愛唷
    要繼續加油唷~~~(第一次留言~羞)

    回覆刪除
  12. 撲哈哈~~
    真可愛耶~~~XD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保養中
    真的很不希望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如果是天災就算了
    人禍就是能針對人

    來個殺無赦了

    回覆刪除
  14. @@那是印度F4...
    而且男德來尼的跳舞就那邊學來的喔XDDDDD

    印度麥可~
    硬啦!硬啦!
    lol
    小賴我支持你XD

    回覆刪除
  15. 下次學一下vitas

    回覆刪除
  16. "淡淡"的味道

    回覆刪除
  17. 一球兩球..該邊的味道....嗎?

    凹嗚~氣質~氣質~

    回覆刪除
  18. 哈 印度f4的舞跟德萊妮一樣
    每次看了就想笑

    回覆刪除
  19. 20樓的~你已經破功ㄌ~~
    是一球兩球~~ㄋㄟㄋㄟ的味道~(被打飛)

    回覆刪除
  20. 敷面膜最難忍的事.......笑!

    回覆刪除
  21. 超白痴的~!
    又好好笑!!!

    回覆刪除
  22. 冰淇淋的味道0.0....

    = =真的拿棒球棒打人喔....?

    os:(女生敷面膜時看來安靜點比較保命)
    ...

    回覆刪除
  23. 哈哈 笑死我了 賴賴真欠扁!!

    回覆刪除
  24. 哈~真欠揍

    如果小賴也有敷臉的習慣可以換織織鬧他啦

    回覆刪除
  25. 那織織可以在小賴刷牙的時候搔他癢來報答毆

    回覆刪除
  26. 我現在都擦塗抹式面膜QAQ
    這樣就可以放心講話!!XD

    回覆刪除
  27. 小賴好幼稚喔

    回覆刪除
  28. 我笑了.....
    有點到~~

    來拜訪的~
    簽一下

    回覆刪除
  29. hahaha~

    話說這幾天我也一直再敷臉
    有敷有保庇啦~^O^

    回覆刪除
  30. 哈囉,來灌灌水囉!! 好久沒來逛你的部落了耶~~
    之前常來看你的部落格,今年接近尾聲了所以比較忙一下^^
    希望你越來越好囉~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是中醫診所的小護士,有空可以來我家逛逛~
    杏儒中醫診所http://www.salus.com.tw/
    蔡易昌醫師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dxafctl/
    中醫 糖尿病 骨科 腫瘤專科 腎臟專科

    回覆刪除
  31. 撲ˇ 女生要敷面磨好辛苦ˋ噢 !!

    回覆刪除
  32. 哈啊
    賴賴好有趣ㄝ :)

    回覆刪除
  33. 其實是一球兩球"蛋蛋"的味道
    !!!!!!!!!!!!!!!!!!!!!!!!!!!!!!!

    回覆刪除
  34. XDXDXD

    太好笑了吧(翻滾肚子痛

    回覆刪除
  35. 哈哈
    女生保養時
    最忌的就是別人在旁邊逗她笑= =
    哈哈

    回覆刪除
  36. 早知道吃飯的時候
    不應該看的= =

    開始噴飯了

    回覆刪除
  37. 一球...兩球...."織織"的味道~

    回覆刪除
  38. 哇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39. 平常有人鬧妳都不覺得好笑...
    不知為啥一敷上面膜...
    隨便一鬧都會特別想笑...

    回覆刪除
  40. 黑獸會美眉好正

    回覆刪除
  41. 我是JJ的忠實FANS XD~~
    我超愛她的!
    沒想到小賴也會學他~
    我也會沒事哼上個兩句耶!
    尤其是副歌!

    說真的在保養的時候很討厭有人在旁邊一直弄><
    面模整個移位...囧!!!

    回覆刪除
  42. 好賤唷~害我也很想奏下去!

    回覆刪除
  43. 哈哈哈~
    真的好笑喔~~XDDD

    回覆刪除
  44. 哈!一球兩球
    愛織的味道


    面膜笑抖掉比較好笑XD

    回覆刪除
  45. 糟糕了....加上賴賴的動作...我想到的為什麼是...ㄉㄢˋㄉㄢˋ的味道....

    恩....

    淡淡的味道~(點頭)

    回覆刪除
  46. 噗~~~
    笑飛了啦!! XDDDD~

    回覆刪除
  47. 哈哈哈哈XDDDDDD(笑倒)

    PS:好沒意義的回應= =

    回覆刪除
  48. 一球兩球真絕


    乾脆以後敷面外面用玻璃框框 框住好了~

    就算噴笑

    面膜依然服貼XD

    回覆刪除
  49. 嘟嘟 都嚕嘟嘟 都嚕嘟嘟 都搭搭搭!

    回覆刪除
  50. 露噹~露噹~零落差.....摸摸茶都出現了
    還有"油內褲"也很酷

    回覆刪除
  51. 讚!
    一球~兩球~"噗滋"的味道~
    推推推

    回覆刪除
  52. 敷面膜,真得好辛苦喔
    偏偏,就是會有這些人 愛來亂~
    忍功要夠,不然只好破功勒 XD

    回覆刪除
  53. 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印度麥可那還真是爆笑呀

    原來賴賴會跳難德萊尼的舞呀

    回覆刪除
  54. 哈哈~
    小賴太賤了

    回覆刪除
  55. 哈~真的好玩~第一個影片很笑呢

    賴賴常常沒事找事做

    所以身上應該留下不少被處罰的痕跡~XD

    回覆刪除
  56. 我都敷死海黑"泥"面膜
    會乾掉的那種
    一敷上去就會開始笑點超低...=.=

    回覆刪除
  57. 我忘記悄悄話 = = "

    回覆刪除
  58. 我都敷黑面膜

    然後從背後嚇我男友

    (✪ฺܫ✪ฺ)

    回覆刪除
  59. 我之前敷面膜.
    我弟嚇到認不出我來.
    害我現在都不敢用綠豆粉敷臉了

    回覆刪除
  60. 哈,敷面膜最怕有人在旁邊搞笑了啦!
    偏偏總是會被逗笑 Orz....

    回覆刪除
  61. 無所事是來閒晃,
    晃到這裡停一下,
    踏過你家的門前,
    順便留下大腳印。
    很好笑的面膜耶!!!

    回覆刪除
  62. 這真的很機車...哈
    我每次敷臉也要忍笑

    回覆刪除
  63. 哈~好笑ㄟ>"<!!

    推推~

    不過我敷面麼得時候還是會說話ˊˇˋ

    回覆刪除
  64. 如何從負債三百萬到月入八十萬?

    嗨!您好!我四年前在證券公司擔任經理的職務
    因為補習考證照而沒有時間以及生活品質。
    三十六歲的我其實只是想跟平凡人一樣,
    想要每個月多賺一點多存一點,
    於是在電視股票分析老師的洗禮之下買了一些股票,
    這一買把我的積蓄都賠光了而且還負債三百萬。

    就在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機會,
    我開始兼差第一個月為自己增加了一萬二的收入,
    兼差九個月後收入提升到十萬塊了,
    謝謝這個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不太懂賺錢的我,
    在三年後的今天,每個月可以給我超過八十萬的收入。

    現在的我除了每天看電影、每個月固定出國旅遊外,
    就是希望能透過這個機會幫助到困境中的好人‧是你嗎?
    快上網瀏覽索取電子書吧! http://888.53rich.com

    回覆刪除
  65. 哈哈!!好好笑~~
    每次看你們的網誌都笑翻了~^ˇ^

    回覆刪除
  66. 哈哈XD
    女生敷面膜時還是別打擾押=ˇ=

    回覆刪除
  67. ㄏㄏ!答案是


    屁屁

    回覆刪除
  68. XD 香草的味道* ((不用飛吻...

    回覆刪除
  69. 一球一球(堆積如山的)腳皮的味道

    回覆刪除
  70. HAHA

    大大你的BLOG好有趣呦 圖文並茂呦

    幫你推推文 也歡迎到我的BLOG逛逛

    也期待大大不吝嗇幫小妹推薦一下囉!!

    回覆刪除
  71. 好欠打唷~
    敷面膜不可以這樣子鬧拉XD

    下次織織敷面膜的時候,就把小賴鎖在陽台吧XD(真壞~

    回覆刪除
  72. 水喔~
    小賴做的好!

    回覆刪除
  73. 好高好遠~~~全壘打!!

    回覆刪除
  74. 天啊!我正在做面膜呃~

    回覆刪除
  75. 真的會有皺紋喔?
    那洗完臉能笑嗎?
    好怕自己也長皺紋...
    謝謝分享啦^ ^

    回覆刪除
  76. 哈哈~
    就是愛鬧^^*

    回覆刪除
  77. 哈哈~~很好笑耶~!

    笑到肚子痛...


    被旁邊的男朋友說神經病= =

    回覆刪除
  78. 我也中毒了XDD

    常常督嚕督嚕搭搭搭

    F4真厲害

    回覆刪除
  79. 畫的好可愛喔~~


    其實我推主要是你最後一句 那個 "(喂)" 戳中我的笑點 (被巴)

    回覆刪除
  80. 哈哈哈,有這樣的朋友也不錯,不過記得敷臉時離他遠一點

    回覆刪除
  81. 哈哈xdd

    好好笑唷!!

    向我也會敷面膜!!!


    如果有好笑的是我很容易就.......忍不住!!

    回覆刪除
  82. 阿哈
    超好笑ㄉ拉

    回覆刪除
  83. 淑女報仇三年不晚= =!!

    下次換妳反撲了~@@!

    回覆刪除
  84. 哈哈!好恩愛! xD

    心酸酸 = 口=

    回覆刪除
  85. 賴賴還真幽默呀~哈

    回覆刪除
  86. 有時候真ㄉ就會忍不住 . . . 就笑ㄌ . . .

    回覆刪除
  87. 那個不是黑girl唱的耶

    再廣告的右下角有寫是六龜孤兒院的小朋友唱的歐

    回覆刪除
  88. 你畫得好可愛好好笑喔~ 很奇怪,貼上面膜的時候心裡想說不要笑,可是常常就越容
    易發笑,哈!

    回覆刪除
  89. 真的好好笑 我推了唷 !!^^

    回覆刪除
  90. 覽求的味道辣
    這麼簡單
    ==

    回覆刪除
  91. 哈哈哈
    真的
    我敷面膜的時候人家逗我笑
    我就會特別想笑
    然後就會覺得別人實在是有夠欠打的XD

    回覆刪除
  92. 我只記得那是麒麟祭天的配樂XD

    啊 某小說的主角

    回覆刪除
  93. 下次學蠟筆小新的露屁屁外星人好不?

    回覆刪除
  94. 督魯督魯達達達經典啦!

    回覆刪除
  95. 敷面膜真的不能笑=口=!?

    回覆刪除
  96. 原來小賴那麼悶騷...

    回覆刪除
  97. 我記得上次敷面膜
    看了康熙來了~
    被小S弄笑了...
    害我的泥狀面膜都裂了....

    回覆刪除
  98. 哈哈哈哈
    光看哪印度舞就笑翻了...


    ㄟ..
    忘了偶在敷面膜.....= =

    回覆刪除
  99. 害我在辦公室笑出來


    我好丟臉 =___=

    回覆刪除

  100. 真好笑
    好想K他一全ㄉ說

    回覆刪除
  101. 我通常都會敷到一直打噴嚏
    都是再敷臉的時候莫名的狂打噴嚏...
    天要我亡啊!!

    回覆刪除
  102. 哈ㄏ哈 有笑點

    回覆刪除
  103. 一球兩球 番薯球的味道

    回覆刪除
  104. 嘟嚕嘟嚕咑咑咑+1

    我來填空...[織織]的味道(毆)

    回覆刪除
  105. 忘記爬文 有人用過了...
    那.....[賴織]的味道
    PS."賴織"請用台語念(誤)

    回覆刪除


  106. 一球 兩球 香草的味道?

    推 XD

    回覆刪除
  107. 呵~

    我超愛最後的狗狗廣告說

    超可愛的^^

    我推囉~

    回覆刪除
  108. 哈哈哈 超爆笑的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玩滴!!!!!!我給99分.........

    回覆刪除
  110. 最後一張圖 真是經典阿

    回覆刪除
  111. 沒敷面膜的人應該也很想要動手吧~~~

    回覆刪除
  112. 以前只知道敷面膜不能笑,會有皺紋

    最後才知道

    原來是敷泥類的 臉才不能有表情那樣才不會有皺紋

    還被人家笑 阿呆~忍那麼久...

    回覆刪除
  113. 好笑...好可愛呀 ...

    回覆刪除
  114. 哈哈
    對阿
    敷面膜笑會有皺紋
    好機車喔>W<

    回覆刪除
  115. 推..☆
    好好笑...@@

    回覆刪除
  116. 每每看到你們兩位小情侶的文章~~都真的會讓我笑到肚子疼阿~~喝喝喝~~~

    回覆刪除
  117. 哈..真欠揍!~
    纖很漂亮呢!
    皮膚也超好的><
    超羨慕

    回覆刪除
  118. 冰淇淋ㄇ??
    呵呵~

    回覆刪除
  119. 那個兵期零的廣告阿
    好像是一群育幼院的小孩子們唱的喔
    不是黑色會

    回覆刪除
  120. 哈哈哈

    真的挺欠揍的

    尤其是那動作

    任何人看到都覺得好笑

    回覆刪除
  121. 潛水讀者給妳請安

    這2支影片也挺腦殘的供參考
    http://tw.youtube.com/watch?v=mhjZeoePjdM&feature=related
    http://tw.youtube.com/watch?v=YBtDjhRAqMc&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122. 年假去哪玩呢??~來去民宿走走吧~!!

    回覆刪除
  123. 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畫圖呢?
    我很想學!
    不知你po一篇文章的所有圖,需要多少時間去完成?

    回覆刪除
  124. 好吃的牛肉麵
    想吃ㄇ
    吃了就知道

    http://tw.eliwp.com/0422075050/

    回覆刪除
  125. 大統駕訓班~高雄大統駕訓班-高雄市私立大統汽車駕駛人訓練班,全高雄市唯一採用T
    OYOTA的冷氣手、自排教練車教學。歡迎使用消費?h
    ttp://www.073659462.com.tw/﷯

    回覆刪除
  126. 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

    www.amanda168.com.tw

    TEL:(07)9705568

    促銷活動內容:

    ◎親愛的,黑川堂把消費券變大了!
    凡至夢時代6F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使用3,600元消費券可抵用店內4,000元
    餐點。
    限單次單筆消費使用,此方案不得與其它方案?用。

    ◎黑川堂消費券滿千送百:
    使用消費券至黑川堂消費滿一千元送一百元黑川堂餐飲抵用券,限下次消費抵用。
    此方案不得與其它方案?用。

    ◎黑川堂消費券買一送ㄧ:
    使用消費券至黑川堂用餐可享全系列飲品買一送一之優惠。

    ◎黑川堂消費券超值獨家價:黑川堂松阪豬排,原價 690元,使用消費券用餐特價
    400元。

    回覆刪除
  127. 織織~~~我正在敷面膜~~~
    敷面膜時也不能來看你的blog啦!~~~
    (我笑的大力了~~~)

    回覆刪除
  128. 哈~小賴真欠揍

    回覆刪除
  129. 象象的味道=口=?
    感覺像是這樣.......

    回覆刪除
  130. 我 看 完 印 度 麥 可 之 後

    在 螢 幕 前 狂 笑 不 止 XD

    回覆刪除
  131. 讓賴賴嚐嚐保齡球的味道...(誤)

    回覆刪除
  132. 幫助自己遠離不健康, 不環保, 不人道的肉類的最好方法

    看看影片吧: http://meat.org

    諾貝爾獎得主與聯合國聲明: 人類都應該吃素

    我們希望盡可能地能讓更多人發覺吃肉是如何傷害環境, 動植物甚至人類的!
    所以, 請您幫幫自己也幫幫這個地球

    1. 拒絕或是少吃肉, 停止把自己的享樂建立在環境, 窮苦國家人們, 與動物的痛苦上. 您可以選擇一種更健康, 沒有殺戮, 不傷害環境的生活方式
    (註1: 畜牧業乃是地球暖化與森林濫伐元兇, 並全世界80%的穀物都拿來飼養牲畜, 造成目前每五秒就一個小孩餓死的慘劇)

    2. 在聚會或是任何場合播放這段影片. 一個素食者一年可以減少一百多隻動物的死亡, 減碳2520公斤

    3. 把這段影片轉至你的個人網站, 直接至 youtube.com/watch?v=VIjanhKqVC4 引用

    GD蔬食抗暖化&保護動物社(tw.myblog.yahoo.com/veggi-sheep)鼓勵大家為地球,人類,動植物盡一份心力. 貼文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更多的環保健康素食資訊,可在素易網(suiis.com), PETA美國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com), 或是Animosa福爾摩沙動物權利小組(Animosa.org)找到喔!

    回覆刪除
  133. 因該肆 哈!一球 兩球 愛肆冰 淇淋 一起溶化巴


    改成肆 哈!一球 兩球 愛肆殺人犯 一起殺人巴

    換織織 哈!一球 兩球 前女友的味道


    看完不要打我

    小孩子 童言無忌 不能打我

    回覆刪除
  134. 賴賴好故意喔
    下輩子賴賴當女的
    織織當男的
    賴賴敷臉的時候
    就逗他
    只是不知道
    會不會那麼巧
    囧~

    回覆刪除
  135. 完蛋了...我剛好再敷面膜~~
    看到這篇網誌....

    回覆刪除
  136. 第一個比較好笑

    好想看看小賴本人唱+跳那首歌xDDD

    回覆刪除
  137. 哈!一球兩球 香香的味道吧@@

    回覆刪除
  138. 一球兩球" 母奶 "的味道 :D

    回覆刪除
  139. 我知道我知道,
    是蛋蛋的味道!

    回覆刪除
  140. 賴賴好欠打 XDDD

    回覆刪除
  141. 室香香的味道?不過我對他的飛吻沒興趣= =川p

    回覆刪除
  142. 不是麥可="=

    是印度F4!~

    印度麥可成名曲是...幹你媽= ="..

    回覆刪除
  143. 真可愛 真是的

    我都笑翻樂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4. ㄏㄏ 賴賴真欠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