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抗漲穿搭!啡色針織麋鹿毛衣


 



雖然最喜歡的Olive des Olive已經正式從台灣撤櫃

但是最近才從日本新引進的品牌archives也真的很可愛唷!!!!

風格稍微相近但少了Olive的濃厚鄉村風,多了一點點都市的成熟大人感!

而且一樣可愛喔!!!完全不會太熟XD



這件針織小麋鹿毛衣是昨天賴賴買給我的@口@

好久沒買衣服了阿!!!!因為經濟拮据拿到的時候整個大心!!!!!!



  



正面,忘了拍背面真不專業囧

背面是做素色的處理,也不會讓背影看起來被花紋撐大了喔



>Q<真的好可愛 而且很暖和!!!

穿起來也不會因為毛衣的厚度而看起來胖胖的!

是在天母新光的archives買的,店員妹妹很親切又可愛>//////<"



每次都會推薦我依照我詢問的單品做推薦QQ

服務很好而且又不會太黏人(我這種個性真的超級討厭黏人的店員)







小麋鹿放大版,是不是很蹦跳咧(在說什麼





接下來就是抗漲穿搭的部分!!

總共畫了四種@ˇ@+

這些單品都是輕易可以取得的,相互交換穿搭可以做出好幾種不同的感覺喔!











花色雨靴不止在夏天流行,冬天也很夯唷

而且某些情況下比夏天更適合穿出門呢!!!

(恩...夏天很容易腳臭啦...)



切忌買顏色過於鮮豔的素色雨靴! 會很難搭的可愛唷!







可愛的針織毛衣一定要搭配今年冬天的主流毛毛靴啦

織織的建議是因為毛毛靴靴身通常都較短,不適合用來拉身材!



所以腿比較粗或是四肢比較肉的女生,穿下面的那種靴子修飾效果會更好唷!

有在街上被嚇到過所以特別拿出來說......















不論身材高矮都很適合的休閒率性穿搭,又帶點可愛



適合不喜歡掛太多層布料在身上的女孩XD













毛毛靴也可以換成雨靴喔!



內搭哪裡買?當然是夏秋季時流行的長擺內搭囉QQ

一單品用兩季還可以讓荷包多保住一命......





一件針織毛衣就可以做出這麼多搭配了,

除了可愛是不是也很實用呢>////<



是說這種毛衣最怕的就是被勾到了,

一勾到毛線就醜醜的QQ

只能出門在外小心一點了><



織織穿搭我們下次再見@口@(老梗的結尾)





(咿 第一次畫穿搭文...請多指教)








另外今天無意間在HoneyQueen那邊看到Yahoo奇膜的年度十大人氣部落客網頁

竟然有我的照片||||(遮) 受寵若驚阿QQ"

只能說是......賽到的吧(擦汗







還有美女Honey也在上面耶>Q<

Honey的美妝部落格是織織每天必去的地方之一XD

不只有美妝,連穿搭跟所有女性相關話題也很有研究>///<+

順便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另外...今天怎麼這麼多另外(茶)



賴賴網誌的推文系統完全壞掉了...



從壞掉到現在已經9天了賴賴每天都耐心的寫申訴信給無名客服,



無名卻都堅稱堅持系統運作正常,不但完全枉顧會員的權益,甚至推卸責任給部落客

賴賴每天都花時間想好笑的梗/生活趣事來更新部落格卻遇上這種雖小事



為了證明這是無名本身的問題,所以想請大家一起幫個小忙.....

這篇文章將在同一天同一時刻跟賴賴的新文章同時發表

請大家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的話,就請按推薦或收藏

然後也請到賴賴的新文章那裡再按一次相同的推薦或收藏


希望可以在更新時間、推文、收藏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證明織織的能夠上排行榜而賴賴的卻不行,讓無名無法再推卸責任給部落客!



>>請幫忙推賴賴的這篇文章<<





(真的很差勁,出了bug不願意修理還一直踢皮球,

Yahoo奇魔這種大公司併購的無名怎麼服務這麼糟糕?

其實問題根本不是出在是否有沒有本日熱門,而是無名客服本身這種推卸責任的態度

我們是付錢的無名使用者,賴賴更買了鑽石會員,卻被這樣惡整,品質到底在哪裡?)


126 則留言:

  1. 不潮不用摳摳T_T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是人好看襯托衣服
    還是衣服襯托人呢

    回覆刪除
  3. 是很過分沒錯啦,

    如果無名小站再不處理,

    那名譽可能就會下滑了 ˙˙˙

    [ 還有,我很喜歡你的畫風 : ) ]

    回覆刪除
  4. 穿毛衣的織織真可愛

    難怪賴大的網誌可以閃成這樣XD

    回覆刪除
  5. 都很棒 ^^

    雖然昨天才無意間注意到織織和小賴...

    但卻已經把你們全部的網誌和相簿都看完了...

    喜歡這種自然的風格和無厘頭的對話...

    也愛那簡單卻又深刻的插畫~~

    加油~~我會一直持續支持的唷 ^^

    回覆刪除
  6. 好漂亮的衣服噢XD

    回覆刪除
  7. 讚喔!多種穿搭果然實用~~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第2種搭配=)
    好讚噢=)
    可是什麼沒時間穿便服=(
    學生好可憐冏~
    織 織好˙可˙愛 =///3

    回覆刪除
  9. 所以才會越來越多人不喜歡用雅虎的東西!!!!!
    哀哀哀
    無名不該給雅虎的!!!!


    PS: 恭喜妳唷!! 你的部落格我都放在我的最愛 >////<

    回覆刪除
  10. 推推有限制時間哩ˊ0ˋ不能連續推推

    回覆刪除
  11. 推推推!
    支持你們喔!

    回覆刪除
  12. 好多種穿搭法
    趕快學起來 ^O^

    回覆刪除
  13. 外套搭毛靴很正

    回覆刪除
  14. 織織好厲害喔!!
    登上了〝Yahoo奇膜的年度十大人氣部落客網頁〞
    加油加油!!
    現在要來去小賴那囉!!

    回覆刪除
  15. 很好看呢

    針織毛衣 可以那麼多種穿法

    棒!!

    回覆刪除
  16. 穿搭圖很可愛,織織本人穿也很可愛ˇ/////ˇ

    回覆刪除
  17. 最近也在煩惱我的馬靴要怎麼搭
    改天試試看搭毛衣好惹XD
    這篇文超實用的啦

    我覺得他說的很對呀XD

    織織是大正咩>W<

    回覆刪除
  18. 哈哈 第一次那麼前面ㄝ!!!

    我也愛麋鹿 ><

    回覆刪除
  19. 雅虎...的功能大概只剩下

    MC HOTDOG唱的功能永遠不會壞...

    哀哀哀- -"

    回覆刪除
  20. 無名最近怪怪的
    我回覆留言都看不到

    不過
    支持你們的人
    還是會支持下去的
    不必在意那些推文功能吧!!

    回覆刪除
  21. 織織衣整個就是漂漂~又亮亮~

    回覆刪除
  22. 哈哈這個穿搭畫的可愛到爆
    我也要去買XD
    ((我穿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裝可愛)))))
    感謝織織推薦♥感動♥
    哦還有賴賴那篇好感動..

    回覆刪除
  23. 人型版織織...

    害我愣了一下 xD

    (稍微抱怨一下 =  3=+)

    以人道立場來說 (啥鬼人道?)

    應當都是以會員的權益為優先吧?!

    雖說本身也是有購買vip

    但不見得有比較好的說 ~"~

    回覆刪除
  24. 除了美妝保養 乾脆在出一本穿搭時尚書好了

    步如來企劃一下

    回覆刪除
  25. 這件事無名不處理的話
    對圖文創作者是很大的傷害!!
    更何況賴賴是付費會員
    無名那邊的人員更應該要出來解決這個問題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6. 好有聖誕節的味道阿

    回覆刪除
  27. 我只能說美女穿什麼都好看

    回覆刪除
  28. 好可愛呀!!!
    最近才發現你ㄉ網誌
    畫圖好可愛喔!!
    還有賴賴的網誌也是
    超強ㄉ你們
    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

    回覆刪除
  29.  摁‵ 趕緊去推~ :)

    回覆刪除
  30. 你的網誌和繪圖超可愛

    還有流行的XDDDDDDDDDDDDD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1. 人可愛穿什麼都好看

    ^^

    回覆刪除
  32. 最近真的很多人穿毛毛靴.但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老是看到腿粗的女生穿.看
    起來腿更胖了=.=
    我的打扮最抗漲啦.365天.天天牛仔褲+T恤或襯衫.球鞋
    哈哈.因為我是清潔婦啊! 頂多有比較新或比較舊的牛仔褲之分而已
    流行?用來欣賞而已

    回覆刪除
  33. 衣服配的好好看說owo
    感覺上你好像日本呢OAO

    回覆刪除
  34. 真的有點誇張耶= =
    還推卸責任...
    辛苦了小賴...

    不過話說這篇真的好實用@@

    回覆刪除
  35. 超可愛的說,還有示範怎搭配,超貼心的

    回覆刪除
  36. 穿搭圖很可愛呢~
    織織真厲害押~
    登上十大人氣部落格耶^^

    回覆刪除
  37. 很可愛唷~~^ ^
    織織妳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8. 好可愛喔~我喜歡你的穿搭法
    ^^

    回覆刪除
  39.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0. 哈哈 織織好可愛
    那天我也剛好點到奇摩那篇 好巧!!
    真的很棒欸你們 =ˇ=

    回覆刪除
  41. 阿哈
    我最近也買了一件毛線外套
    裡面有毛茸茸的材質 我愛-///-

    阿咧 ....
    無名這樣也太不負責了吧!
    搞屁阿ˋ皿ˊ!?

    回覆刪除
  42. 哈,你畫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3. 這就是所謂的...怎麼搭怎麼好看?
    都是今年流行的搭法,都很不錯哩!!
    不過2、3、4更有冬天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44. 喜歡你的畫風
    也很喜歡你的穿搭文喔
    希望你跟賴賴能很幸福v


    還有希望無名能趕快改善他們的問題
    不要一昧的推到部落客的身上!!!!

    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45. 如何從負債三百萬到月入八十萬?

    嗨!您好!我四年前在證券公司擔任經理的職務
    因為補習考證照而沒有時間以及生活品質。
    三十六歲的我其實只是想跟平凡人一樣,
    想要每個月多賺一點多存一點,
    於是在電視股票分析老師的洗禮之下買了一些股票,
    這一買把我的積蓄都賠光了而且還負債三百萬。

    就在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機會,
    我開始兼差第一個月為自己增加了一萬二的收入,
    兼差九個月後收入提升到十萬塊了,
    謝謝這個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不太懂賺錢的我,
    在三年後的今天,每個月可以給我超過八十萬的收入。

    現在的我除了每天看電影、每個月固定出國旅遊外,
    就是希望能透過這個機會幫助到困境中的好人‧是你嗎?
    快上網瀏覽索取電子書吧! http://888.53rich.com

    回覆刪除
  46. 嗚~ 我想買衣服的心又被你激起了... ˊˋ

    回覆刪除
  47. 感謝織織把新裝獻給了我們的聚會
    很高興今天你們的參與 希望沒睡著 哈哈
    希望有機會在跟大家相聚切磋囉

    回覆刪除
  48. 常看到妳的小圖~但第一次來到妳的版
    以後我會常來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9. 搭配的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
  50. 鑽石會員還會出問題喲
    這樣怎麼可以
    來去小賴那

    回覆刪除
  51. "連穿搭跟所有女性相關話題也很有研究"
    有男性此類型的網誌嗎@@?

    回覆刪除
  52. 客服也太糟了

    回覆刪除
  53. 織織本人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4. 支持織織的圖文!/(>w<)/
    好可愛的說~~

    很久以前就認識妳了~
    意外逛到你網誌... ...
    居然變成人氣部落格了呢!!!
    恭喜你的說~~~

    我是以前你家族的成員拉=w=+
    不過那裏好像荒廢了XD(夏綠室)

    回覆刪除
  55. 鹿角分支狀的應該是馴鹿才對吧?!
    聖誕老人應該是駕著馴鹿吧?!
    XDDD

    回覆刪除
  56. 妳是實踐的學姊嗎?(我同學說你們是媒傳系的)

    我也是壓++++
    窩喔喔喔!!

    請多多指教(鞠躬)

    回覆刪除
  57. 穿搭圖畫得好可愛,跟衣服好搭ˇ

    我覺得自從跟奇摩合併後,品質就直線下降...
    從剛開始計的數器壞掉,到現在圖片會顯示不出來連版面都變白什麼問題都有...
    這麼不穩定真的很想跳地方用,可是同學朋友又都用這Q_Q

    回覆刪除
  58. 你的圖文真的很卡挖一
    我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59. 你家小賴真的SO SWEET~~~

    回覆刪除
  60. 哈囉!安安!^^
    有好康ㄉ~
    要告訴你(妳)喔!
    你(妳)知道現在靠「即時通訊軟體」能賺錢嗎?
    StatusAd.com狀態廣告 能幫你(妳)完成賺錢的心願喔!

    (PS:這不是騙人或是拿不到錢的網站喔!
    因為,這網站,還曾上過"奇摩新聞"喔!
    所以,可讓人相信度是很高的。)

    以下,是這網站上過"奇摩新聞"的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7/35/178r1.html

    看完以上的網址!可以相信我沒騙你(妳)吧!

    那要如何申請呢?

    快來以下我網誌的網址!看詳細ㄉ申請介紹吧!

    http://www.wretch.cc/blog/Wish0502/11751647

    (PS:錯過此訊息!你(妳)將會後悔一輩子喔!)

    回覆刪除
  61.  嗯嗯
    不過最近冬天不怎麼冷
    那件衣服很保暖的樣子 哈

    回覆刪除
  62. 有人直接Po你的網誌的圖卻沒有告知大家在哪連載超沒品
    http://www.wretch.cc/blog/ghostnoodles/8258723

    回覆刪除
  63. 最喜歡第二種穿搭超可愛
    不過冬天真的是發福到不行
    穿毛毛靴要小心了我...

    恭喜織織第七名:-)
    織織長得很清秀
    很有日本味很可愛
    網誌又超級爆笑的XD

    回覆刪除
  64. 對啊!!
    說到無名的客服服務真的很爛~~~
    都沒有真正解決問題!!
    還推給會員說是巧合!!
    真的對他們很失望!!
    失望之餘我當然有幫妳按推推囉!!
    偶支持妳跟小賴啦~~

    回覆刪除
  65. 第一眼看到的並不是衣服~~
    (內心浮現出...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
    如果我是男生...
    我就愛上妳了XD

    回覆刪除
  66. 我現在只缺毛毛靴了

    回覆刪除
  67. 哈~推喔!!!我是看了年度十大人氣部落客網頁來的,之前只看過小賴的sorry辣~

    回覆刪除
  68. 來幫點廣告嚕^^

    回覆刪除
  69. 不支到會不會畫到畫裡,白色的織織穿毛衣^^

    回覆刪除
  70. 哈囉 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
    我剛剛去你男朋友的網誌看好像已經可以正常推薦了耶
    請問是否都恢復了呢

    如果還沒恢復的話 , 請再跟我們說喔

    回覆刪除
  71. 這種毛衣外套超可愛的,今年本來也打算想買一件的
    不過礙於如飛鼠般的手臂...會讓我原型必露...
    所以打消了念頭 i _ i
    而且這種外套下半身一定要配短裙or短褲看起來才會比較Q
    俺超怕冷的~~~

    回覆刪除
  72.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回覆刪除
  73. 好看好看
    期待穿搭文耶!!
    八脫八脫以後要出系列文喔^^

    回覆刪除
  74. 哇! 你們對於電腦問題都好積極的處理哦 !! ^0^

    回覆刪除
  75. 歡迎來我家逛逛吧....

    http://www.wretch.cc/blog/cliquer/17756937

    回覆刪除
  76. 加油!

    我有推推喔!

    回覆刪除
  77. 穿個符合聖誕節的可愛衣服應景

    回覆刪除
  78. 超好看的啦!
    混搭真的看起來很時髦說~

    無名真的有夠爛
    然後每次又那麼官方
    真的是把會員(甚至是付錢會員)放哪裡阿!
    超不爽他們的!!>_<

    回覆刪除
  79. 二十個天使,十個在睡覺,九個在玩,還有一個在看
    信息,就是你,把它發個二十人(包括我)如果你能收
    回五條,你愛的人會在聖誕節前給你驚喜,不管靈不
    靈,你都要發!!^^

    回覆刪除
  80. 織織人可愛穿什麼都可愛~~XD

    回覆刪除
  81. 你是原住民嗎?

    輪廓好像很深

    回覆刪除
  82. 雖然穿搭2很不適合肉肉女生ˊ ˋ可是肉肉女生也有裝可愛跟喜歡毛毛靴的權利呀>"<
    by 看了織織文章後不敢穿新買雪靴的肉肉女=口=

    回覆刪除
  83. 那件外套~
    很好看ㄟ~

    回覆刪除
  84. 驚!!!嚇我一跳= =
    看到眼熟的人
    沒想到在台論以外的地方看到你

    回覆刪除
  85. ★推一個~記得回按推一個歐
    ↗★∵☆↘∵↗★∵☆↘∵↗★∵☆↘∵↗★∵☆↘
      ╭═══╮╭═══╮╭═══╮╭═══╮
     ║○好。║║○都。║○這。║○真。║
     ║。多○║║。是○║。是○║。ㄉ○║
     ║○水。║║○水。║○水。║○水。║
      ╰═══╯╰═══╯╰═══╯╰═══╯

    回覆刪除
  86. 美少女圖文畫家 推推推

    兩邊都推

    無名服務是爛了點

    回覆刪除
  87. 因為看了賴賴的部落格才發現織織的
    每次瀏覽總會一起逛完
    織織真的是有才華又漂亮的圖文畫家唷~~~
    尤其是王力宏的吉他創作
    簡直好看到爆了!

    回覆刪除
  88. ☆╭┐┌╮☆°.﹒
    ╭┘└┘└╮∴°☆°
    └┐..┌┘───╮∴°
    ╭┴──┤HAPPY&nbsp;&nbsp;├╮
    │o o│牛YEAR │●°
    ╰┬──╯   &nbsp;&nbsp;&nbsp;&nbsp;&nbsp;│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牛轉"錢"坤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有空也到我的部落格

    ~~灌灌水,增加人氣~~先說謝謝了

    http://tw.eliwp.com/0224563803

    http://tw.myblog.yahoo.com/jw!uyzOmHKQH06Py0Gx6__p9rVQ

    回覆刪除
  89. 客製化名牌 吊牌

    http://got.to/lmcn0059

    ^^^^^^^^^^^^^^^^^^^^^歡迎來上方網頁位址參觀

    謝謝您








    book0085 不鏽鋼車牌Ⅰ(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87 汽機車車牌(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091 不鏽鋼車牌Ⅱ(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97 Kitty(雷射雕刻_暫停一下停車牌)
    book0099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雷射雕刻)
    book0100 上色版壓克力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105 個性門牌(雷射雕刻)
    Turn0023 寵物國國民身分證(防水的呦)

    歡迎參觀

    http://got.to/lmcn0059


    訂做個性化商品 鑰匙圈 手機吊飾 停車牌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

    還有便宜的手鍊與項鍊喔!!!



    另有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壓克力,手機殼,無線電對講機殼,
    機殼壓克力,眼鏡鏡片雕刻,牛仔褲雕刻,壓克力機殼的最佳伙伴
    生活中您想的到,只要您有需求都可來店或來電討論,價格超優惠喔,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社團,車隊,訂做另有優惠喔!!!

    回覆刪除
  90. 推推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91. 兩邊都推了(另外"

    我怎麼覺得= =

    你們是24H在一起的

    不然頭香怎都是你們兩個互相搶到XD


    這默契還真是微妙~

    回覆刪除
  92. 哇~超可愛♡滴~~感謝甜美的織織喜愛archives的商品喔~

    回覆刪除
  93. 哇~超可愛♡滴^0^~~感謝甜美的織織喜愛archives的商品喔~

    回覆刪除
  94. 五行命名改名館獲得2009年度

    [全國命理上網第一名]


    http://www.hifi168.com.tw/

    回覆刪除
  95. 毛球耶!(眼睛一亮)
    好想要玩好想要玩>/////<
    謎:先生 你是貓嗎?

    回覆刪除
  96. 外套感覺好熱喔~ 不過很可愛

    回覆刪除
  97. 超好看的@ˇ@

    有織織大大+分!!

    回覆刪除
  98. 無名真的常常讓人氣到快流鼻血呢
    好幾次文章打好按送出卻消失的那一刻
    我都差點尖叫著砸爛我的電腦XDDD

    織織的穿搭好可愛喔~~>///<
    好想看真人實穿((敲碗

    回覆刪除
  99. 您好! 我是Judy
    看了你部落格的文章,覺得內容很誠懇
    文筆也很活潑生動,相當喜歡這樣的風格

    我們最近在進行部落格寫手的徵選活動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 希望您可以來參加
    詳細的活動辦法在可以參考我們的無名喔!
    謝謝 :)

    回覆刪除
  100. 好過份喔無名!!
    推卸責任就能一了百了了嗎?
    簡直是"貝XX"(消音中)

    回覆刪除
  101. 很高興認識你喔!!
    請問 你身邊有朋友需要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增加額外收入
    或想創業的朋友呢??
    請上網看看喔!!
    http://www.moonnini.com/w/sarah0419/

    回覆刪除
  102. 你好,我是愛尚網的編輯Una,
    我們是一個推廣素人穿搭分享的網站,
    目前正在舉辦造型比賽-「搶眼單品,一件決勝負」,
    目前正是活動的第二檔,如果之前沒參加到~這次千萬別錯過^^
    簡單一張照片上傳就有機會拿現金禮券!
    我們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的穿搭很有風格特色,
    誠摯邀請你前來參賽,
    更多活動詳情:http://www.istyle365.com/forum_post/view
    /863?ivd=4d8989f6ac7d6
    一起為發揚台灣的街頭穿搭文化盡一份心力,
    非常感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