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奇怪的服務生










說什麼話之前真的要在腦袋裡過濾一下比較好...

















































今天在Black as Chocolate吃到這個月新推出的蛋糕歐

也認識了很多blogger 還碰到泡菜!!!!(跳)

等照片灌好以後來po一篇今天的BAC食記=)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餐廳,服務生,趣事



64 則留言:

  1. 令人無言的問題XD!

    版主回覆:(10/06/2008 05:33:04 PM)


    被問到有愣一下@@!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會注意文字有沒有錯 <囧>

    版主回覆:(10/11/2008 05:46:25 PM)


    QQ嗚嗚 錯字錯到出名了......

    回覆刪除
  3. 讓人無言...

    不就是要根湯匙嗎 一一"

    回覆刪除
  4. 織織 你應該要說:(可以的話請給我梁朝偉用過的)
    = =|||...........(閃光粉(扔))

    版主回覆:(10/11/2008 05:46:47 PM)


    我要金城武用過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 餐廳的廳好像寫錯哩~
    左下少一個"王"...
    (這是簡體字嗎?)

    版主回覆:(10/12/2008 03:22:04 PM)


    QQ我寫錯了~~烏烏

    回覆刪除
  6. 蛤 好想跟她說 我不要新的 (搖頭

    版主回覆:(10/12/2008 03:23:12 PM)


    你好胎勾(亂指)

    回覆刪除
  7. 你們都誤會他的意思了.....

    就像新同事一樣
    新的不代表他才剛出生或是剛就業

    這裡的新舊是指你的餐具組
    舊的代表你正在用或是掉地上髒掉的
    新的代表洗乾淨.還沒被用過的

    餐廳常常會有人這樣講

    回覆刪除
  8. 吃牛排為什麼會用到湯匙阿....

    不是都用刀子跟叉子嗎@_@

    (比較關注這點XD)

    回覆刪除
  9. 我居然一開始沒感覺= ="

    後來看到織織的OS才猛然恍悟!

    回覆刪除
  10. 其實那是暗號...

    回覆刪除
  11. 我也遇到過阿...
    去點綠半少冰
    店員問我糖跟冰都正常嗎?.....囧

    回覆刪除
  12. 是哪個泡菜 是吃的用 還是畫圖的"

    回覆刪除
  13. 還好不是跟她要保險套...囧

    回覆刪除
  14. 有空到我家看麻糬

    回覆刪除
  15. 噗O3O

    感覺超可愛~╮( ̄▽ ̄)╭

    回覆刪除
  16. Black as Chocolate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17. 如果沒問
    會拿過來用過的嗎...!?

    怕怕"

    回覆刪除
  18. 這問題很奇怪...

    回覆刪除
  19. 哈哈

    好可愛的服務生XD

    回覆刪除
  20. 哈哈..就像跟同事借衛生紙..他問我速不速要新的一樣...

    回覆刪除
  21. 很瞎的店員@@"

    回覆刪除
  22. 臉都沒變耶~是為了不失禮術吧
    呵呵~這叫做不動如山嗎XD

    回覆刪除
  23. 嗯.. 人家想說找找話題嘛─

    回覆刪除
  24. 挖 你們真是好人還有修照片那幫我把豆子修調 哈哈(明明沒有拍我....)

    謝謝你的稱讚 我整個飛天了....

    期待美食分享文喔...我總覺得應該有出乎意料的style!!!哈哈 這就是我
    愛圖文創作者的地方

    你是相關科系吧

    回覆刪除
  25. 有巧克力蛋糕吃真好( ′▽`)/

    回覆刪除
  26. 中文字應該由右往左比較好讀..

    回覆刪除
  27. 其實他只想好好服務您而已啦~
    結果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
  28. 阿哈哈哈哈>>>>>>>>

    服務生是笨蛋嗎??
    哈哈~~~~

    我之前還遇過,點可樂,結果他問:糖正常嗎??
    哈哈...我傻住

    回覆刪除
  29. 店員也怪怪的= =難道要給你用過的嗎

    回覆刪除
  30. 請問要舊的嗎??

    回覆刪除
  31. ................
    ........
    ...
    .


    我脾氣不好 可能最後一句會真的問她喔~~

    回覆刪除
  32. 最後一圖,我笑了,我再想一個回饋給你!


    不然要拿掉到地上的嗎?!那個服務生也太可愛的吧!

    回覆刪除
  33. 哈哈!
    很多服務生都很妙~
    還有人問我薯條要加冰嗎....

    回覆刪除
  34. 噗~我笑了~
    哈哈~
    很妙~

    回覆刪除
  35. 哈哈 好白痴唷!!笑死我囉!!XD~

    回覆刪除
  36. 妳畫的圖好可愛:)

    回覆刪除
  37. 哈哈哈
    真的是個蠢問題.....

    回覆刪除
  38. 來去自如的悶油瓶2008年11月22日 晚上10:15

    請原諒無知的學生 0.0

    我們的教育方針失敗了 哈哈 (笑翻~

    回覆刪除
  39. 我也常常在心理對於服務生的問題有諸如此類的OS耶~!! 哈哈

    回覆刪除
  40. XDDDDDDD

    呼ˋ=ˇ=

    笑的好累ˋ

    [[ 擦汗ˋ
    XDDD

    回覆刪除
  41. 織織你好~~~我想請問一下,Black as Chocolate這家店在哪裡阿?
    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42. 這好比
    謎:雞排一份~
    闆:去冰嗎?

    回覆刪除
  43. 對啊
    意思就像9樓說的一樣喔

    回覆刪除
  44. 我都不注意錯字因為我也很多(炸

    沒遇過這種服務生=口=!!!錯愕了一下

    回覆刪除
  45. 讓我想到 你的兒童餐是要快樂的嗎?

    回覆刪除
  46. 這個我朋友去便利商店買醬油對方問「需要吸管嗎?」一樣尷尬

    回覆刪除
  47. 阿...
    有時候會把不該濾的東西給濾掉
    該濾的東西殘留下來阿我說囧
    這就是所謂的弄巧成拙嗎?

    回覆刪除
  48. 服務生好可愛哦
    ^^用過可以再用?

    回覆刪除
  49. 搶頭香不等於搶頭貼XD
    支持賴賴與織織網誌
    繼續加油
    期待著你們每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50. ♥推喔421+1":D

    回覆刪除
  51. 好蠢的問題~哈

    回覆刪除
  52. 沒錯~當然要新的,難道要有別人吃過低咪??有空來我無名看看,我小四所以文章打的不大好
    請見諒/帳號:a6589668

    回覆刪除
  53. 講到這個,這服務生的確很怪= ="
    ...
    我是個吃飯一定要吃到盤子是乾淨的人,吃飯一定要吃到能吃的都吃掉(如果有裝飾用的小青
    菜能吃我也會吃掉,除非有骨頭)

    可是我啊吃自助餐的時候啊 一天到晚...真正的一天到晚的一天到晚啊...

    遇到這種服務生

    我正坐在椅子上等待著服務生收走碗盤(感覺好像比較有禮貌)再準備出去採購

    服務生看著我完全空白的盤子(有時候會有骨頭)
    就問了:........還需要用嗎?

    我:喔,不用了,謝謝(OS:...如果我說還要...你是準備看我啃盤子嗎?)

    回覆刪除
  54. 織織
    你幫我畫畫我家的狗狗還有我好不好?
    畫好了的話
    可以到我的無名去留言一夏
    我來拿
    可以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225071306&book=10

    回覆刪除
  55. 有點好笑唷 =ˇ= :))

    回覆刪除
  56. 這篇跟我去加油站時一樣= =

    先生 加油嗎?

    這時我心裡OS:阿不然一碗滷肉飯喔?

    哈哈XDD

    回覆刪除
  57. 哈哈
    之前我也是去50蘭
    買珍奶

    服務生就問我
    請問要牛奶還是奶精

    我呆了1秒 想說 新來的嘛??-/-

    然後說牛奶
    他就說好的!

    我轉回去跟我的表妹說
    好奇怪的服務生XD

    回覆刪除
  58. 我覺得那個服務生指的新舊餐具意思大概是...
    新的餐具 ( 已清洗過 幾天進貨的餐具 )
    舊的餐具 ( 已清洗過 很久之前進貨的餐具 )
    總之都是已經洗好 乾淨的餐具 只是多久前進貨的差別
    很多覺得奇怪的問題 換個角度來看或許就能變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