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wow] 倒伊利單的方法


簡單輕鬆又應景(?)

打倒伊利單的方法!!!



















































































































        















                         













各位鄉民不要殺我(抖)



這是我們親友頻道的亞雷戈斯最強奶媽的梗www









對了為什麼術士可以穿小翅膀呢O_O

因為我在玩牧師了(炸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大家~~





本篇關鍵字:織織,World of Warcraft,wow,魔獸世界,伊利單



69 則留言:

  1. 結論...
    伊力丹是被冷死的
    伊力丹:我死得好冤阿~!

    回覆刪除
  2. 最後的縮小畫面害我笑出來XDDDDDDDDDD

    好樣的= =b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樓上是原創者葉子XDDD

    回覆刪除
  4. 哈 這梗不錯XD
    (打毒蛇中)

    回覆刪除
  5. 那應該是戰場裝吧@@"
    (消息來源不負責XD)
    我是尖石的~為了國王的農藥!!

    回覆刪除
  6. 我把這個梗拿去講給我男友聽。
    他冷笑了幾句。

    然後說:
    「叫那個奶媽出來!」
    「亞雷戈斯LM是吧!!」
    「我奧妮BL,我也是奶媽。奧山PK啦」
    「玩WOW這麼久了,沒聽過這麼難笑的梗。」

    ......
    我明明就覺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7. 你真的畫了!!
    那再來個親友頻道大頭貼吧(誤
    ㄎㄎㄎ

    回覆刪除
  8. 多天來了~~
    咻咻!!!
    BY*跩兔

    回覆刪除
  9. 等改版中
    其實我也沒推倒過 orz

    回覆刪除
  10. 我都聽不懂....我都聽不懂....我都聽不懂....我都聽不懂....(抱頭)

    回覆刪除
  11. ㄎㄎ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有點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XDDDD
    我笑了=ˇ=

    回覆刪除
  14. 哈哈XD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我真的一下子就噗了

    回覆刪除
  15. 就降
    一粒蛋
    就死了

    那 蛋刀呢?

    快給我快給我

    回覆刪除
  16. 我的下巴掉了....囧
    誰來幫我扶起來呀??

    回覆刪除
  17. 痾....我囧了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8. @@?萬聖節快到了

    回覆刪除
  19. 嗚嗚不好笑!!!!!!!!!!!!!

    回覆刪除
  20. = ="!
    打死你
    不給糖就搗蛋
    所以給他糖 他就乖了!!

    回覆刪除
  21. 恩。。。。 冷 (外套勒!!)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你畫的圖都好可愛噢-/-
    加油噢!!

    回覆刪除
  23. 哈xd好冷

    XD直接說出來 會不會太狠

    T_T奶媽大大不要這樣辣

    不要不補我阿...

    回覆刪除
  24. 噗!!原來萬聖節的梗是這樣用的呀XD!!!

    回覆刪除
  25. ...我還是在旁邊等著需蛋刀好了= ="

    回覆刪除
  26. xD 好讚阿 !!!!!!!!

    回覆刪除
  27. 你知道嗎?
    減重不在是一件痛苦的事了
    只要你肯下定決心減重
    這將是你最後一次減重了

    歡迎你來索取試用包

    數量有限 &nbsp
    ;
    &nbs

    回覆刪除
  28. 雖然很冷
    不過我還是笑了欸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哈哈~一粒蛋! 咻咻咻~~~(冷)

    回覆刪除
  30. 逐 漸 縮 小 的 樣 子 好 好 笑 XDD

    回覆刪除
  31. 哇...還真有點冷耶..呵

    回覆刪除
  32. 初次到來請多指教哦^^

    回覆刪除
  33. 有些看不懂
    魔獸??

    回覆刪除
  34. 我看到什麼叫做
    越來越渺小了...

    回覆刪除
  35. 真是一槍斃命阿!!

    X.X

    回覆刪除
  36. 織織
    請給我S5外套
    禦寒阿!!!!><

    回覆刪除
  37. 沒有在玩阿~Q+Q~~

    回覆刪除
  38. 好冷.............

    回覆刪除
  39. 非常好~我笑了!
    ㄏㄏ!
    不給糖

    回覆刪除
  40. 真正好笑的是回應吧

    哈XDD

    回覆刪除
  41. .......快笑死了
    想超久才知道!!哈哈XD

    回覆刪除
  42.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好多個不懂XD

    奇怪 為什麼 不給糖,搗蛋?!


    伊利丹就會被推倒了阿?

    回覆刪除
  43. 哈哈><最後那三張圖比較有畫境,愈來愈小。

    很讚唷

    回覆刪除
  44. 明明是很冷的梗
    我的嘴角還是很不爭氣的上揚了
    (圖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45. 嗯嗯?我們不小心來到北極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6. 這幅畫有點kuso呢
    推蛋似乎還沒去跟過
    不過本人也是有人類牧師呢 真湊巧
    可是應該消失 因為本人把他Delete掉了
    正在培育新的不死牧師 為了希瓦娜斯而戰!!

    回覆刪除
  47. 是個好方法~LOL

    回覆刪除
  48. 嗨~~一看到你的圖文就覺得好親切,因為我平常就是冷人的那個,哈哈!!

    回覆刪除
  49. 唔~超好笑! 圖都畫的好可愛喔~
    我也有玩魔獸,看到之後跟公會的人說~
    都說好冷Q_Q

    回覆刪除
  50. 單純女服務生 日薪 5000 元 單純包廂清潔,無須做檯,
    公司提供制服,月休8天,日領5000

    領檯小姐 月薪 10 - 12萬 元
    工作時間:月休6天 工作性質:大廳帶位,接聽電話

    另徵 行政助理 (限女性) 月薪 35000 - 40000 元
    工作性質:文書工作,照顧新進人員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

    以上留言由 < 貼文軟體 > 自動發送,專營網站建製、架設、優化、貼文軟體 租售、代客貼文、關鍵字自然排名保証第一頁無效免費。

    意者洽 http://www.super88888.com/palada/post.htm

    ------------------------------------------------------------------

    回覆刪除
  51. <---亞雷戈斯BL小奶媽!!
    在等18號回去玩死亡騎士~
    喔耶喔耶~~~

    回覆刪除
  52. 精濟不景氣的時代

    努力的在外打拼

    薪水卻還是一點點嗎?

    快點找個方法來貼補家計吧!!

    讓你不管是吃飯、睡覺、上班、上課

    甚至是玩Game的時候

    都能聚沙成塔喔

    心動嗎?

    不如馬上行動吧!!

    快點點擊下面的網址了解一切吧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rosesky5210

    有控也來我家看看喔=ˇ=

    回覆刪除
  53. 我是冰風的鳥d~一樣是聯盟喔=0=
    為了國王的農藥@Q@

    回覆刪除
  54. 伊力丹真正的推倒方法是...
    叫阿薩斯出來從他下面往上砍!!!XD
    (不信看魔獸3劇情模式最後一關破完後的動畫...)

    回覆刪除
  55. 0.0逛逛就看到這篇了

    話說這梗好像也發現在我們公會A_A

    真的不給糖就倒.......蛋.....(誤)

    回覆刪除
  56. 痾...
    就是說不用去動他
    他自然會去自爆的意思?

    回覆刪除
  57. 推推 因為超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