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與老爸的緊張單車行


昨天跟織爸去騎腳踏車發生的事Q_Q







織爸首次登場XD(圓滾滾的有沒有很可愛阿





















什麼!!路這麼窄還要超車!?



















緊張與壓力促使之下......





























想說靠右一點讓人過T_T結果就騎去撞牆了......









本來要超車的路人被嚇到XD



摔這一下今天全身痠痛O_Q多處掛彩還要接貼消腫膠布Q0Q

騎單車雖然好玩可是真是恐怖的運動阿!!!! (<--明明是自己不會騎)



其實我好像四年左右沒有騎腳踏車,幾個月沒正常運動了囧a 整個騎的東倒西歪

小小孩都騎的比我好(炸)



真的要多多運動才是QQ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無名,單車,單車行


134 則留言:

  1. 噗 織織好可愛>W<

    賀小美好帥 我都有點他 (跳

    回覆刪除
  2. 嗯 有點慘 織織的臉有沒有殘留柱子形狀的黑青呢~ 踢飛

    回覆刪除
  3. 也太緊張了吧XD

    織爸長得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噗__((笑翻

    我是有轉頭看人 結果靠太近停在路邊的卡車 來不及拉開距離

    就直接撞下去了。 下巴著地缝了3針

    在早餐電吃早餐的卡車司機還說: ㄏㄧㄚ雖 安捏馬烏代誌

    (囧) 

    回覆刪除
  5. 都沒有我的腳踏車(淚奔

    回覆刪除
  6. 真是可愛, 騎車是個好運動

    回覆刪除
  7. 耶~
    你爸好可愛XD
    掛彩有沒有擦藥阿~~
    幫你呼呼!!!

    回覆刪除
  8. 哎唷喂呀

    織織要注意安全呀~~

    好好養傷吧....@@"""

    回覆刪除
  9. 天哪ˇ
    織織沒事吧ˊ口ˋ?
    小心嘿~
    織爸很可愛>/<

    回覆刪除
  10. 我看到笑好久噢
    撞牆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11. 哈哈,
    話說我昨天正想去騎腳踏車呢=ˇ=

    哈哈

    回覆刪除
  12. 秀秀唷~~~不痛~不痛~~
    上次跟偶哈尼企台中后豐鐵馬道騎車~~
    兩咕倫騎一台"協力車"~有加電動的呢
    哦~~好浪漫唷……

    誰知道~~
    下坡粉輕鬆~~上坡就…吃…力~
    (偶坐在後面)
    電動也沒幫到忙…
    還會"落"輪!!!氣!!!

    本來粉浪漫地鐵道行~
    成了超訐譙地鐵腿之旅= =|||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好可愛的笨點啊~~(>////<)

    話說我也曾在騎歐都拜的時候,

    一邊用左手調整鞋帶;

    結果右腳不小心撞到停放在路旁的車輛。

    雖然當時速度不快,但還是很痛……(= =)

    回覆刪除
  14. 騎三輪車保證沒事>WOb(被毆飛)

    回覆刪除
  15. 我是曾在下雨的晚上

    撞到電線杆

    那時籃子都撞歪了


    回覆刪除
  16. 還是用腳走安全(誤)

    回覆刪除
  17. 覺得...

    妳爸不通知妳的話似乎比較好

    OVER

    回覆刪除
  18. 要多練習~平衡感也很重要!
    看樣子旁邊的人比你還緊張!呼呼~

    回覆刪除
  19. 織爸真的也超可愛的耶
    不過騎腳踏車也要超車
    路人也太拼了吧==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
    織爸真是畫得好可愛
    兩人騎腳踏車的樣子都很可愛

    撞牆是還好..
    我以前國中晚上去補習
    整個人側面犁田...
    左腳膝蓋整個大塊破皮
    整整快一個月才完全復原...Orz..

    回覆刪除
  21. 還有...
    為何織爸頭上也發芽? =..=a

    回覆刪除
  22. 哈~下次給他小心一點的啦!!!
    織爸~真古錐

    回覆刪除
  23. 推了!!
    織織今天上YAHOO首頁!!人數又暴增了!!!

    回覆刪除
  24. 祝你早日康復~
    我上禮拜因為騎腳踏車載狗跌倒= =

    回覆刪除
  25. 沒關係撞壁而已,
    我以前國中騎單車單手在騎,
    另一手在看書..一不小心就摔個狗吃屎,
    還以臉著地..毀容好段時間哩..
    搞得那陣子名氣很響亮..糗斃了Orz

    回覆刪除
  26. 呵~我把織織的部落格和我的好朋友、家人分享,
    大家都很愛看妳的作品哦~!而且有些好笑的我會重覆看,
    因為很「經典」,呵~!期待妳的下一個作品哦~!

    回覆刪除
  27. 我是有車來..自動停下來靠邊站..一動都不敢動..TAT

    回覆刪除
  28. 沒關系!市面上有在賣後面還裝二個小輪子的!一定適合你騎!XDDD

    回覆刪除
  29. 織爸太可愛了~XDDD~~
    超圓的!!(爆)
    蛙也不太會騎~~~幾年前~~騎到去撞~停在路旁的車
    被路人笑到翻~~還被罵@@|||||

    回覆刪除
  30. 那很痛吧 = ="......
    (感覺痛死了)
    =3="

    回覆刪除
  31. ㄚ~哈哈。。=>努力憋笑中。。
    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還是繼續笑。。。整個很缺德

    回覆刪除
  32. 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那下次可能要用腳先把車停下來囉
    不然又撞牆了^^"

    回覆刪除
  33. 竟然撞ㄌ...
    我會騎歐兜賣^.^
    不會騎卡打車=.=

    回覆刪除
  34. 最棒的機會!美商公司來臺徵『首批老鷹』

    讓傳銷界老鷹都認為是最棒的制度
    沒做過傳銷都看好能賺大錢的制度
    諾貝爾得獎產品立即卡位立即賺錢

    超低門檻只要五千元『人人可經營』

    另外團隊推出免本創業專案實施中

    雙向無限代大邊領代數15代,小邊領碰數
    大邊十五代緊縮總業績2.5%最多可領327萬
    小邊對碰推薦一人最高60萬 二人領150萬
    超額獎金自我回饋四十%也就是零售利潤40%
    再回饋三代第一代7%第二代五%第三代五%~
    您若錯失美樂家、綠加力、優莎納、目前這是您最好的機會
    時間點很重要立即撥打致富專線: 0938-122993陳顧問
    http://tw.myblog.yahoo.com/attlv168

    回覆刪除
  35. 哈哈~~
    好可愛歐!!
    撞到沒事吧~~

    回覆刪除
  36. 四年還好
    羊都已經超過七年沒騎
    一開始還騎不穩咧!
    至於撞牆那是以前會做的事 -///-

    回覆刪除
  37. =ˇ=撞牆還好‧ 我有次是整個人跌入田裡,腳踏車摔入水溝- -"
    不過,真的滿痛的>&#92;&#92;&#92;<

    回覆刪除
  38. 我小時候也有撞過
    胸部撞上欄杆後直接翻去另一邊
    回家後發現胸部黑青一大片=.=
    現在胸部這麼大 可能就是那時候撞出來的(誤)

    回覆刪除
  39. 織爸整個好腫喔...真大隻...

    回覆刪除
  40. 哈XD~~~如果沒有說後面有路人說不定還不會那麼緊張~~~

    回覆刪除
  41. 可愛ㄋ><

    騎個腳踏車...放輕鬆騎咩0.0

    回覆刪除
  42. 織織 我是最近才看你網誌的人
    因為你之前提到眩暈症
    而且這次又提到平衡感不好?
    我想到跟我的情形很像
    我以前也是有眩暈 而且我體育超差
    一直以為是美尼爾氏症 就是內耳不平衡
    但是後來發現是小腦瘤 而且開刀治療
    想建議你要不要去醫院做個腦部電腦斷層
    我因為誤診 所以那段時間都很痛苦
    不想看到可愛的織織和我一樣....
    非常喜歡你的圖文創作 希望你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43. 哈哈
    我可以偷笑一下ㄇ@@
    妳也閃太遠了ㄅ!!!!!
    平常心騎就ok拉!!!
    而且你也化的好可愛唷
    很贊唷!!!!!

    另外小弟有參加活動
    希望能幫我頭一下票
    甚至幫我拉拉票捏!!!
    謝謝^^y

    回覆刪除
  44. 這和我騎機車的時候好像一樣= =

    回覆刪除
  45. 我也好想騎單車~
    不過還是要小心點阿~~

    回覆刪除
  46. 建議 織織 下次不訪直接停下來就好了
    這樣子 也比較不會危險

    話說 嘀咕功能 我怎不能留言啊
    是有限定 好友才可以留嗎@@?

    回覆刪除
  47. 織爸好可愛唷> <

    回覆刪除
  48. 行車請帶安全帽...

    回覆刪除
  49. 騎腳踏車真的很危險呢~~~我自己也是騎到一半自己跌倒..囧rz..

    要小心哦..記得帶安全帽與手套..可以降低受傷機率!!

    回覆刪除
  50. 路很小條真的好緊張~
    之前也撞過停在路邊車車的後照鏡ㄒ﹍ㄒ

    摔倒真的很痛~~~

    回覆刪除
  51. 織爸真帥!
    不過織織怎麼好傻=_=

    回覆刪除
  52. 太可愛了....我說!!

    回覆刪除
  53. 甚麼!
    旁邊竟然沒有護花使者護駕!!
    (我幫妳打小賴XD)

    回覆刪除
  54. 這個好笑~(被扁)但好危險啊 好險沒怎樣...

    回覆刪除
  55. 要是我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可愛

    然後問:「妳沒事吧!?」之類的…

    爸爸真的好可愛~我喜歡那種畫風

    尤其是那下巴超可愛!!>///<

    我已經推文章囉~以後我都幫你推(^_^)

    回覆刪除
  56. 太緊張反而會碰釘啦
    小心小心啦
    我也試過不會騎
    只會騎S形路 XD
    嚇得路人紛紛躲避

    回覆刪除
  57. 我國小我媽媽跟我說

    沒學會不准回家

    結果從放學四點到七點多

    我終於在短短的時間學會了><"

    回覆刪除
  58. ㄚ哈哈哈!!!好可愛喔!!!撞牆這個~~會讓身邊的人在當下~既想笑又要邊忍耐邊正經的問
    ~"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XD!!

    回覆刪除
  59. 超囧的,
    我是騎機車的時候要讓來車過結果撞旁邊.....
    整個痛到囧rz

    回覆刪除
  60. 那圖好可愛喔XD"

    回覆刪除
  61. .....真的有那麼好緊張嗎???


    ~"~聽起來,就很冏....

    回覆刪除


  62. 還滿好笑的

    XD

    回覆刪除
  63. 在下喜愛騎腳踏車!!

    加油!加油!

    身為詩人的禮貌......Have a good day. ^^

    回覆刪除
  64. 哈哈 XD笑死我囉~~!

    回覆刪除
  65. 呵~下次小心點囉!!如果不會讓就先下車~站旁邊也可以啊^^

    回覆刪除
  66. 唉唷~腳踏車真的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被親(撞)之外,還會不小心淪牆...
    果然腳踏車很危險(猛汗)

    回覆刪除
  67. 胖胖的織織爸... 太可愛了一點阿XDD

    回覆刪除
  68. 還好吧???
    我也常常有這種狀況
    一時慌張麻=ˇ=

    回覆刪除
  69. 小心阿!!
    很痛吧!!
    真可憐!!

    回覆刪除
  70. 話說我媽到40歲才會騎腳踏車呢@@(為了省油錢)

    回覆刪除
  71. 不好意思 打擾了 但這些特惠消息仍要告訴妳<只剩2折時間有限 速度要快>

    一:透明光感 彩妝五色口紅盤 只剩69元

    二:JENOVA 魔力飛揚纖長睫毛膏組<女人我最大推薦>399元出清

    三:韓國代理ETUDE 自動眉筆(附贈三支筆芯)-下標就賣80元

    四:806淨顏平衡精華液@@專櫃價$2580元&nbsp;&nbsp;破盤價299元

    五:洋甘菊胺基酸洗面乳 專櫃架$1280 破盤價$299元

    六淨痘平衡化妝水 專櫃價$1890元 破盤價399元

    七:茶樹淨顏洗面乳 專櫃價$1280元&nbsp;&nbsp;破盤價$299元

    凱娜美體小舖 真誠推薦<更多超值折扣 限時搶購 只有這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elnaa?userID=kelnaa&catID=&catIDselect=&clf=&u=:kelnaa&s1=end&o1=a&at=true

    珮思美容SPA館旗艦店真誠推薦:www.kelna.com.tw

    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回覆刪除
  72. 好可愛ㄛ!姐姐ㄋ要ㄑ收驚ㄛ!
    我媽咪每次我嚇到都會代我ㄑ
    怪婆婆會唸咒語喔!
    有空來看我ㄛ!

    回覆刪除
  73. 我最近才再學捏,
    真的是東倒西歪的又好緊張喔~~

    回覆刪除
  74. 感覺很有趣= =...

    回覆刪除
  75. 我以前騎卡打車也摔過一次很慘>"<
    膝蓋的疤現在還能看到
    不過不是不會騎 是太會騎+太有自信(轉彎壓車)
    結果高估了台灣的柏油路(碎石子...)
    最後就真的發生了~壘鏟.....= =

    下次有人要超車的話 不太會騎又緊張的話 可以停下來慢慢往右靠喔 等人超過去再騎
    就好了=ˇ=

    回覆刪除
  76. 把拔好可愛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7. 好可愛的畫圖

    祝你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78. 哈哈哈

    剛學難免的!

    我真的喜歡妳的肖象耶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79. HOT!!!!!網路美女的最愛
    加加的衣櫃,奇摩拍賣,網路正妹
    的最愛
    日韓兩系的風格,輕鬆穿搭時尚風

    http://tw.user.bid.yahoo.co
    m/tw/booth/manpyipyi

    回覆刪除
  80. 請她再多練習吧!不過最好有人帶!

    回覆刪除
  81. 我記得
    鄉下的老阿北 阿婆他們
    有車子叭他們
    一種是沒聽到繼續在路正中間悠哉的騎
    一種是嚇到跳下來用牽的 然後悠哉的牽到路邊....
    下次妳也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82. 妳畫的還真好@@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83. 超好笑的啦~!!
    要是我...就瞪死那路人一 一+(狠)

    回覆刪除
  84. 上次上課偷看你的網誌

    一直差點噗哧大笑出來...

    憋笑很辛苦耶ˊˋ

    回覆刪除
  85. 那...柱子有沒有怎麼樣呢?
    (光速逃~

    回覆刪除
  86. 織織妳太可愛拉~>"<

    回覆刪除
  87. 好可愛喔你xDDD

    回覆刪除
  88. 安安~~
    我已經到你的網誌逛很多遍囉!
    有空也到我那裡看看吧!
    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喔^^

    回覆刪除
  89. 哈哈 XDDD 太好笑了
    不過下次要看路囉!小心點騎=ˇ=

    回覆刪除
  90. 話說我也很久沒騎腳踏車了
    前幾天才騎過一次
    不太好控制

    回覆刪除
  91. 那騎車要小心=v=

    回覆刪除
  92. 好可愛,很逗趣的感覺,讓人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93. 要幫妳多裝兩顆輪子嗎=ˇ=

    我那有多的

    回覆刪除
  94. 天啊~~我快笑死ㄌ

    回覆刪除
  95. 噗嗤~~~真的很好玩!!你還好吧??

    回覆刪除
  96. 好搞笑喔你!!

    回覆刪除
  97. 你忘了可以停下來嗎@@

    回覆刪除
  98. 要是我騎一定也會和你一樣><

    回覆刪除
  99. 哇哈
    真是太可愛了
    給你個愛心^^
    不過我今天也摔車了=.=
    好痛阿...

    回覆刪除
  100. 最新房屋訊息 最便宜最值得投資案件
    自住別墅 整棟套房透天 投資熱賣
    錯過你會後悔一輩子

    回覆刪除
  101. 此情形,我也常在紅樹林的單車道上看過,更誇張的是,還有整輛救護車都開進去單車道上.也
    因為常常看到摔車等情形,所以靈機一動,為了避免更多憾事發生,就有了好東西出現了,歡迎
    對此東西發表意見

    回覆刪除
  102. 目前也不太會騎...
    你拔拔真的那麼圓嗎= =;;....
    那怎麼不事他先.....碰?

    回覆刪除
  103. 單純女服務生 日薪 5000 元 單純包廂清潔,無須做檯,
    公司提供制服,月休8天,日領5000

    領檯小姐 月薪 10 - 12萬 元
    工作時間:月休6天 工作性質:大廳帶位,接聽電話

    另徵 行政助理 (限女性) 月薪 35000 - 40000 元
    工作性質:文書工作,照顧新進人員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

    以上留言由 < 貼文軟體 > 自動發送,專營網站建製、架設、優化、貼文軟體 租售、代客貼文、關鍵字自然排名保証第一頁無效免費。

    意者洽 http://www.super88888.com/palada/post.htm

    ------------------------------------------------------------------

    回覆刪除
  104. 好呆喔~哈哈

    回覆刪除
  105. 我家的老二在某一次被後頭的公車超車…結果自己竟然騎到向右邊撞…

    我以為再也不會有人像她一樣可愛…(笑)

    回覆刪除
  106. 慢慢騎就好囉....就跟國中那時一樣ㄚ...

    小心別再撞上去囉....

    回覆刪除
  107. 打工囉。^^

    大學生打工派對pub 徵女服務生
    假日兼差打工日薪5000以上時段不限,
    歡迎學生兼差,上班族打工,下班現領,無色情

    單純女服務生 日薪 5000 元 單純包廂清潔,無須做檯,
    公司提供制服,月休8天,日領5000

    http://www.versace-club.com/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592-3100 洽 美美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回覆刪除
  108. 對不起我笑得好開心XDD"

    回覆刪除
  109. ~"~整個很沒品+沒良心的~笑出來
    噗~

    回覆刪除
  110. 哇!發現同類了
    感動阿!~(感動個屁阿!

    回覆刪除
  111. 哈,我也試過那種感覺

    我是撞到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腳黑青了一塊,旁邊的阿婆還偷笑
    同學說我是 * 會動的武器 *

    回覆刪除
  112. 織大~很痛吼

    沒關係~

    下次你直接把你的圖貼在腳踏車後面

    我想因該就不會有人想超車了啦XD

    大家都會專心看圖的(飛走

    回覆刪除
  113. 安安呀^^

    情趣用品 ★★大特賣★★ 讓另一半更愛妳的法寶。

    快上來看看,選購一個來增加生活情趣。

    http://loveoyea.com/

    回覆刪除
  114. 單車是很棒的一種休閒活動喔!!^^

    回覆刪除
  115. 哈哈~每次去河濱騎車都好擠,超車的確很危險
    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
  116. 啊...
    原來是沒有運動細胞...
    我留兩次言囉~

    回覆刪除
  117. 很痛吧@@
    推推+1

    回覆刪除
  118. 哈哈~
    好可愛喔!
    ^O^

    回覆刪除
  119. 我上星期才演出摔車記

    回覆刪除
  120. 阿...
    牆好可憐(歐飛

    回覆刪除
  121. 織織也太口愛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22. ㄆㄆ
    想當初我甘爸讓我高一學騎腳踏車
    一個禮拜代我去后里
    我都快摔死了

    回覆刪除
  123. 織織你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24.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爆笑了吧!
    看到「撞牆」那張圖
    整個口水噴出來
    不過...
    注意行車安全唷!

    回覆刪除
  125. 有給他好笑.....

    回覆刪除
  126. 唉呦威~~
    你老爸還好吧!

    回覆刪除
  127. oi-rev-bywdt-mnjqf-ucx-xccx-yk

    行銷商品 靠自己 發廣告信 不求人 網路訂單滾滾來

    ● 定制 各種 全自動 行銷軟體,便宜 , 超好用

    " 廣 告 E D M 全 自 動 發 送 , 歡 迎 洽 詢 !!!

    ☆官方永久網址:http://dwzal.tk

    大 家 發 財

    pg-tdw-ysdwa-bvesi-olo-irev-b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