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由睡姿分析性格!


在電視上看到的......























































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睡姿可以分析一個人的性格

根據到底在哪裡咧XDDD



不過真的很有趣就是了

跟那種小心理測驗很類似

不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是哪種睡姿呢~~~





順便貼一下之前畫好的失眠大頭貼囧

之前每天嚴重失眠,不到清晨五六點根本睡不著Q_Q真的很痛苦

好不容易改善了真不希望再有一次這種經驗呀!!









好睡大頭貼(?名字很奇怪)







不要客氣請拿去用n(_ _)n





- - - - -

超級感謝有幫忙點廣告的大家QQ(大鞠躬!!

(雖然那8600塊的帳單應該是沒辦法逃掉了=口=||||||||||(噴汗)

可是大家的一次點閱都是很大的幫忙!!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了>Q<"

感恩的心......(毆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睡姿,個性,性格,測驗,MSN,大頭貼,怪咖鑑定團,お茶の間の真実~もしかして私だけ!


 


 

180 則留言:

  1. 人家也是嬰兒>< 馬迷~~~

    版主回覆:(10/12/2008 03:22:48 PM)


    給你喝三鹿奶粉

    回覆刪除
  2. 那我是自由式的欸
    這該怎麼辦呢

    版主回覆:(10/12/2008 04:14:53 PM)


    你好強...0.0
    睡醒後人會在美國嗎XD

    回覆刪除
  3. 偶速嬰兒式睡姿加強版~~根本就睡得跟蝦米一樣= =|||~整咕倫都縮起來了~
    哈~~哈~~XD

    偶是有看過一期地"柯夢"是分析情人睡姿~就是兩咕倫睡在同一張床上地睡姿~
    各別說明情人感情地程度……滿有趣地啦

    版主回覆:(10/12/2008 04:38:54 PM)


    @o@偷偷跟你說這種睡姿好像會造成小腹凸起!!!!>Q<
    分析情人睡姿聽起來很有趣耶!
    可以分析另一半花心還是偷吃之類的嗎XDDDDD

    回覆刪除
  4. 拿走圖囉~
    (失眠...............OTL)

    版主回覆:(10/12/2008 04:52:07 PM)


    ^w^請用~~

    回覆刪除
  5. 小腹凸起!!!!好像是真地~
    偶地小腹一直都凸凸地>"<~都瘦不平~
    原來是睡姿~~要改~要改!!
    反過來捲~看看屁屁可不可以凸凸地~~

    好像是分析…兩個人地感情程度~~
    從睡姿可以看出"花心"的話~~就太利害了~~
    "偷吃"唷~回家就累啪了吧~腿軟沒有睡姿可言

    回覆刪除
  6. 你好阿
    我在你的相簿裡看到msn大頭照片
    我想拿happy和sad的圖圖
    可是我不知道是在哪邊往誌裡耶?!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囉^^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嬰兒式~!!

    好久不見啊~!!!

    超想你的~你的圖很可愛XD^^

    回覆刪除
  8. 嬰兒式 --/
    話說??式差別在哪裡XD
    我的確有失眠大頭症囧.....

    回覆刪除
  9. 好眠大頭圖如何??
    我喜歡你畫的畫
    加油喔=]
    是怪咖鑑定團吧!
    我也有看科科

    回覆刪除
  10. 我.....我都大字型怎麼算XD~~~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嬰兒式耶 而且常會掉到床地下 - -

    回覆刪除
  12. 我是嬰兒(羞)

    回覆刪除
  13. 嬰兒式~我也是!

    回覆刪除
  14. 哇嘎嘎~~~!!

    看到第一則回文我笑了~XD

    原來自由式睡法的人,

    醒來會是在美國呀~哈哈

    話說自由式應該是在做夢吧。

    回覆刪除
  15. 糟了 我什麼姿勢都有
    但是又不符合測驗結果 orz

    回覆刪除
  16. 嘿嘿..
    以前還聽說過趴著睡胸部會UP"UP"
    不過我覺得不準吶><

    回覆刪除
  17. 我是貼著牆壁睡噎XDDDDDD

    這叫啥?




    壁虎式~

    回覆刪除
  18. 我剛睡時候是嬰兒式

    醒來變自由落體式

    那我不就雙重人格ˇ˙ˇ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嬰兒~╮( ̄▽ ̄)╭

    加個棉被或枕頭抱著真的很蘇胡啊~~

    回覆刪除
  20. 蛙也是嬰兒睡姿ㄝ~XDDDD~~
    而且腳一定要彎的很上面~都快碰到手ㄌXDDDD

    回覆刪除
  21. 我是沒有睡到美國去拉

    但常常睡到


    落枕= =

    感覺整個很差xd

    回覆刪除
  22. 我還全部姿勢都睡過勒~
    我是好幾個個性的人~><|||

    回覆刪除


  23. 挺好笑的!

    原來我是這種人唷!(點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24. 知識經濟時代,〝知識=財富〞

    透過各行業知識電子書的傳遞,把〝知識財〞轉為〝財經濟〞!

    整合人才與資源、透過專業分工,讓〝人脈〞變〝錢脈〞。

    歡迎免費加盟創業或各行各業策盟合作!!

    回覆刪除
  25. 原來是這樣啊
    我也都是混著睡耶
    (複雜的個性@@)

    回覆刪除
  26. 很cute的圖...我拿走了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7. 我是第一個~~感覺蠻準的喔^^

    回覆刪除
  28. 那些圖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9. 那早上起來發現是顛倒
    那請問是什麼式=口="

    回覆刪除
  30. 我是嬰兒式呢!
    你的圖畫得好可愛唷
    喜歡~

    回覆刪除
  31. 哈xd
    我是寶寶型的耶...
    最後一個畫面好笑XD

    回覆刪除
  32. 第一個
    嬰兒式!!!
    哇嗚~~~~~有點兒準!!

    回覆刪除
  33. 我嘛是大字型的,這樣睡才有爽的Feel嘛~ㄎㄎ

    回覆刪除
  34. 太可愛了那個插圖
    我好像每種都睡過
    除了趴是= =
    一直很令人百思不解的睡姿
    好難...

    回覆刪除
  35. 很可愛ㄋㄟ~~
    我推推~~
    也收藏摟^^

    回覆刪除
  36. 哈哈哈~
    我也是嬰兒式的~
    捲起來很舒服咩~!!

    回覆刪除
  37. 換來換去是哪種人XD?

    回覆刪除
  38. 這樣看起來我應該是嬰兒是的吧!!
    不過
    你畫的圖好可愛
    可以拿走他嗎??
    XD
    ˙ˇ˙

    回覆刪除
  39. 哈哈,我是嬰兒式還有??睡法
    我媽都說:ㄍu 尬幾假告耶(縮的像隻狗的台語)
    固執又敏感的心?有看沒有懂....
    還好吧~我只有在很熟的朋友才會開玩笑
    我很合群滴~當然只限於很熟的朋友= =a

    回覆刪除
  40. 在下是"什麼都不式" 哈哈哈!!!

    在下是用"大"字型睡姿拉~~~~~~

    哈哈!!

    回覆刪除
  41. 我每秒睡姿都在變耶= ="

    常常起來之後發現人在奇異的地方...(默)

    這樣算哪種阿?

    回覆刪除
  42. 感謝!!
    拿走囉!!
    嬰兒式= =

    回覆刪除
  43. b5113412008年10月13日 凌晨12:06

    感謝!!拿走囉囉!

    回覆刪除
  44. 哈哈 超可愛
    我都大字型睡覺說

    回覆刪除
  45. 熊熊會十八招…

    回覆刪除
  46. 圖超可愛的啦...好愛好愛喔!!!

    回覆刪除
  47. 帶走囉^^,謝謝

    回覆刪除
  48. 好可愛喔
    不過我通常睡覺都倒頭就睡 也忘了是那個姿勢耶

    回覆刪除
  49. 睡一睡就會改變睡姿了!
    剛稅的話應該算1吧!

    回覆刪除
  50. 我是一隻手當枕頭側著睡耶xD

    聽說這是皇帝國王的睡姿(!!!)

    另外是抱著長枕睡覺

    會很奇怪嗎(可是很舒服戒不掉阿><)

    回覆刪除
  51. 我也是嬰兒式,但睡到一半就不是了吧

    回覆刪除
  52. 我有時候會強迫性失眠 很糟糕 導致豆子亂茂

    我發現小波也常來這兒逛喔

    回覆刪除
  53. 我好像每一個姿勢都有耶......

    回覆刪除
  54. 那我有多重人格
    哈哈
    XD

    回覆刪除


  55. 我是第一個睡姿耶


    我應該還挺頑固的

    呵呵

    回覆刪除
  56. 全部的睡姿都有試過 , 個性抓不到的人嗎? XD 好可愛的圖!!

    回覆刪除
  57. 呵呵^@^
    畫的好棒 感覺的到你的用心
    加油加油~呼呼呼

    http://www.wretch.cc/blog/le0917124977

    回覆刪除
  58. 我也是這樣睡的!!

    回覆刪除
  59. 好眠大頭圖~~放了會很好睡嗎@O@!!快點試試
    我也是嬰兒睡姿XD~

    回覆刪除
  60. 我覺得圖>u<好可愛唷
    所以就引用+到我家了
    3Q.................

    回覆刪除
  61. 畫的好可愛喔!!
    我應該也是嬰兒式吧!!
    喝喝~熟睡中就不知道啦!!

    回覆刪除
  62. 我也是第一個!

    感覺小腹都跑出來了呢!

    趕快回去!!!!

    小腹退散!!!!

    回覆刪除
  63. 我剛躺下去睡都嬰兒式的
    不然會睡不著
    醒來就不一定了 哈哈 睡姿不雅

    你的圖好可愛哦哦哦哦*3*

    回覆刪除
  64. 我趴
    我喜歡趴著睡啊

    回覆刪除
  65. 你好!初次見面(^_^)/我是友樂...

    難道...妳是看怪咖鑑定團嗎!?

    因為我剛好也有看到!XDDD

    我也是嬰兒式的,說的還蠻準的

    轉換一下話題...

    妳畫的圖好可愛呀~(>w<)

    而且本人也很可愛。笑

    會畫畫的人好像都長的很美

    不過我畫畫不好也不美...(泣)

    我很喜歡你的自畫像喔!!

    看起來很單純很可愛(如本人)

    那隻獅子也好可愛~是公的吧?

    那麼..不好意思打擾了m(_ _)m

    回覆刪除
  66. 我把它帶走嚕~
    謝謝嚕^^

    回覆刪除
  67. 很口偶愛的圖~我的睡姿很多種~那,不就多重人格???

    回覆刪除
  68. 好可愛~好可愛~我喜歡!

    我都不一定耶!嬰兒式佔大部份。

    回覆刪除
  69. 哈囉 你好啊



    我有時會像躺棺材那樣的睡姿 就是腳直直的


    然後胸前抱一個枕頭....這樣算啥睡姿??

    回覆刪除
  70. 哈哈
    我好像每天睡姿都不一樣ㄟ
    果然女人是善變的

    回覆刪除
  71. 你好牙:)

    我來倪家 當客人

    你開心嘛!?

    要回訪 禮貌禮貌牙!

    人家是第一ㄍ 可是我高中生樂

    回覆刪除
  72. 我就用ㄌ
    3Q
    很古錐ㄋ~~

    回覆刪除
  73. 還蠻有趣的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74. 我也是第一個耶




    不過有時侯醒來我的頭都在床尾

    腳都在枕頭上,這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
  75. 好好笑的東西喔=ˇ=

    那靠著床頭睡的人怎麼辦= =

    回覆刪除
  76. 好像第1種比較多,我也是1.....

    回覆刪除
  77. 怎麼辦~~是 大字型睡法!!

    回覆刪除
  78. 好可愛0/0


    ★★★★★

    回覆刪除
  79. 睡著看不到自己
    所以不知道睡姿哈哈

    回覆刪除
  80. 我朋友的睡著跟醒著是一樣的
    會動來動去跟360度旋轉阿 Q口Q
    害我失眠3個夜晚
    囧rz...

    回覆刪除
  81. 哇哇哇
    好可愛
    不過重點是好準

    回覆刪除
  82. ??式下面那張圖 !! "屎"人 .. (( 我都這樣睡的說 ..

    回覆刪除
  83. 嬰兒式....


    哈哈

    失眠那張好好笑哦!

    回覆刪除
  84. HO 好酷!!!!!!!!!!!!!!!!!!!

    讚!! 我推了唷!!

    回覆刪除
  85. 我拿走囉
    謝謝啦
    圖很可愛
    加油阿!!

    回覆刪除
  86. 火柴人耶XD

    我好像嬰兒式的

    可是我不頑固阿= 口=

    回覆刪除
  87.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靠人不如靠自己!

    2008年十月份最新美商軟體公司廣徵各縣市優質網路廣告代理商

    日薪220US$(美金)(約台幣7040元)


    意者請直接線上來電接洽安排免費軟體實際操作說明時間

    必備使用對象:

    全國60萬店家、100餘萬公司、工廠、250萬網拍族、個人工作室、400萬傳直銷、仲介、賣車、保險、理財、新產品發表、各行各業做生意的老闆


    可發skype 3.9億用戶及部落格800萬用戶自動張貼您的廣告貼文到(PChome/痞客邦/新浪/無名/天空) AD-WANT廣告王&Holifree&Hinet 免費廣告中心 ! 不需買斷~~不會成為軟體孤兒、只需月租4800元,隨租隨用、不用綁約、快來電親自體驗!!! 洽0958-679280任經理



    滑鼠在手、行遍全球、足不出戶、一樣致富?

    有了這套行銷軟體、為你解決ㄧ切業績與人脈的問題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v/8UQ26roud7c&hl=zh_TW&fs=1

    回覆刪除
  88. 第二張大頭貼
    可以叫 [ 熟睡 ] 芽 XD

    回覆刪除
  89. 嬰兒式~個性頑固卻有顆敏感的心,,還滿準的說~我...被看透了~

    回覆刪除
  90. 我是嬰兒式 挺準的說!!

    回覆刪除
  91. 謝謝分享喔!!我複製囉!!^^

    回覆刪除
  92. 我的姿勢是.....投降姿勢!XD

    回覆刪除
  93. 欸?忽然發現你的畫風有點像是雀任丹喲!!
    看你的網誌很愉快!!

    真的很感謝你,(微笑)

    回覆刪除

  94. 跟您的1樣~~
    x

    回覆刪除
  95. 我..不一定ㄟ!
    難道..我是雙面人!!(驚)

    回覆刪除
  96. 最後一個是??蝦咪式呀:()

    我是嬰兒式…



    嗯嗯…好像有準哦!!

    回覆刪除
  97. -最新美商傳銷公司來台籌備徵『傳銷人才』
    -請速與我聯絡 0938-122993 陳顧問
    -雙向無限代大邊領代數15代,小邊領碰數
    -首創結合傳統爬階與雙向無限代特色
    -如果您有傳銷經驗一定要來急早卡位
    -創造時間自由與財務自由的機會!
    -您是否有想要達成的夢想或目標!

    如果您的答案是『Yes!』,那麼我們幫助您!
    http://tw.myblog.yahoo.com/attlv168

    回覆刪除
  98. 睡覺不可能一直維持一個姿勢到天亮吧

    總是會換姿勢的阿!!!

    我好

    回覆刪除
  99. (接109樓)

    我好像什麼睡姿都有耶!!!

    (留言留到一半不小心按到enter= =)

    回覆刪除
  100. 姆嗯
    我的是嬰兒式
    我習慣把腳屈起來...

    回覆刪除
  101. 以上ㄉ睡姿我都有耶!!
    那全部ㄉ特性我都有ㄇ??
    oh my god!!

    回覆刪除
  102. 原來我是屎人噢...= =

    回覆刪除
  103. 蛮厉害哩!!准~

    回覆刪除
  104. 會不會是心理影響外在的緣故

    回覆刪除
  105. 完蛋嚕我每種姿勢都有耶!!
    哪我是甚麼人
    圖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06. .∵.╭══╮∵.∵.∴.∵∵.∴.∵.

      ╭╩══╩╮

     ☆▆▇██▇▆☆  凡走過必留下腳印

      ★◤☆☆◥★  但是這一次我帶來了

       ║★★║   一盞星燈來探望好朋友

       ║☆☆║   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哦!

      ☆║★★║☆ 

     ☆★◣☆☆◢★☆ 

    ▄▅▆█▇▇█▆▅▄.∴.∵.∴.∵.∴



    ∵~★.°☆∵。*∵~★.°☆∵。

     ╭══╮ ╭╧╮╭╧╮╭╧╮

    ╭╯■■║═║灌║║水║║車│

    ╰⊙═⊙╯ ╘∞╛╘∞╛╘∞╛

    ☆.°∴°☆﹒﹒‧☆°∴°☆.﹒‧☆°

    開車來囉~~~開車來囉~~~開車來囉~~~

    回覆刪除
  107. 阿....


    我趴著睡耶!!

    從小到大都是
    哈哈:)

    回覆刪除
  108. 你的圖好可愛唷

    我也是嬰兒式

    回覆刪除
  109. 我我我

    我是第二個

    準準準 =ˇ=

    回覆刪除
  110. 我是第一個@@很準欸..


    哈哈..圖和內容搭起來實在太好笑了!
    推啦~這是一定要按的~加油唷^^!!

    回覆刪除
  111. 好有趣啊....我應該是屬於˙嬰兒型的吧ㄈㄈ

    回覆刪除
  112. 那 有大字形的嗎?

    回覆刪除
  113. 哈哈...以上所有姿勢我都有...
    我無言...

    回覆刪除
  114. 我都沒在裡面耶~~

    回覆刪除
  115. 完ㄌ..
    我綜合了1 跟 4 耶..
    ㄏㄏ

    回覆刪除
  116. 摁!!我是屬於趴睡滴
    有準
    難怪我都不會害羞
    不會怕生...
    天生外向型
    哈>%<

    回覆刪除
  117. 我是大字型的睡姿耶,
    沒有分析到,
    我兒子是1和2型,
    呵~~~~~~~~~
    :)

    回覆刪除
  118. 認識我男友之前是第一種睡姿..認識後是第2種睡姿...現在是第4種 ??
    睡姿 ==

    回覆刪除
  119. 我都滾來滾去ㄟ

    不然就是面露痛苦

    反正跟我住的室友都會被嚇到(妳是被鬼壓喔)

    回覆刪除
  120. 哈!
    好有研究喔!!!
    :D 推~~

    回覆刪除
  121. 我之前吃餅乾吃到睡著
    這樣是哪種?

    回覆刪除
  122. 作者加油
    幫你推文
    給你動力
    繼續創作
    祝你好運
    不過
    我也是嬰兒

    回覆刪除
  123. 我登沒有固定姿勢ㄟ
    呵呵 因為我很常亂滾來滾去的
    有那有類型嗎?

    回覆刪除
  124. 我是嬰兒式呢..
    說的還有點準呢..哈哈

    回覆刪除
  125. 我是嬰兒式咧

    圖也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26. 哈哈我也是第一種...

    還有我可以copy呢張失眠的圖片嗎???常失眠的好不好-_-

    回覆刪除
  127. 哦..看到了不用客氣隨便拿,,,哈哈thx

    回覆刪除
  128. 聽過孔雀東南飛嗎?
    我好像是這種姿勢耶@@"

    回覆刪除
  129. 我是呈大字型睡,不知道是什麼?

    回覆刪除
  130. 哈!!
    蠻有趣的喔!!
    -﹏-

    回覆刪除
  131. 單純女服務生 日薪 5000 元 單純包廂清潔,無須做檯,
    公司提供制服,月休8天,日領5000

    領檯小姐 月薪 10 - 12萬 元
    工作時間:月休6天 工作性質:大廳帶位,接聽電話

    另徵 行政助理 (限女性) 月薪 35000 - 40000 元
    工作性質:文書工作,照顧新進人員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

    以上留言由 < 貼文軟體 > 自動發送,專營網站建製、架設、優化、貼文軟體 租售、代客貼文、關鍵字自然排名保証第一頁無效免費。

    意者洽 http://www.super88888.com/palada/post.htm

    ------------------------------------------------------------------

    回覆刪除
  132. 小圖拿走囉~
    超Q的啦~
    謝謝!^_^

    回覆刪除
  133. 我不知道我是哪種 xDDDD
    每天早上一起來 我就是跌在地上的那種 .
    哈哈哈 算使 "??式" 啊哈哈

    回覆刪除
  134. 拿走囉

    眠 好可愛 >W<

    回覆刪除
  135. 天下第一紅麴醬 有機紅2008年11月15日 清晨5:29

    你的部落格弄得不錯喔!
    歡迎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我的,不過我的是介紹下面的東西
    最夯的有機紅麴醬:精選有機米+山泉水+紅麴菌株釀製成的『有機紅麴』,無糖、無
    鹽、無酒,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是一種天然發酵產品,原味不鹹不甜沒有濃厚的
    酒味。有益身體健康。另有:紅麴醋、紅麴醬油、紅麴油膏、紅麴豆腐乳、紅麴米、
    紅麴料理粉、伴手禮...歡迎個人訂購、公司團購、對產品有興趣的網路開店者與想製
    作紅麴相關產品的廠商業者也歡迎連絡。請以EMAIL連絡ckwon@hotmail.com 主題
    請打紅麴。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喔!感謝妳!

    回覆刪除
  136. 你知道嗎?
    減重不在是一件痛苦的事了
    只要你肯下定決心減重
    這將是你最後一次減重了

    歡迎你來索取試用包

    數量有限&nbsp;&nbsp
    ;
    &nbs

    回覆刪除
  137. ㄝ?!
    這不是看了"大學生了沒"由感而發畫的吧

    回覆刪除
  138. 小賴 好可憐說XD


    哈哈

    ((笑到翻肚

    回覆刪除
  139. 打包圖 太口愛哩

    回覆刪除
  140. 大頭貼好可愛~~~(大心)

    回覆刪除
  141. 引用啦!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42. 我都睡嬰兒式耶
    像蝦子 = =
    蝦子式??啥鬼..

    回覆刪除
  143. 連睡姿都要跟妳一樣-.-

    回覆刪除
  144. 我 每天睡姿都不同噎X]

    回覆刪除
  145. 哈哈
    I am a baby

    ps.有臥睡ㄉ 有沒有趴著睡的阿???

    回覆刪除
  146. 嬰兒式欸我 :)
    好準 ((((拍手

    回覆刪除
  147. 那啪著睡是什麼個性 QQ

    回覆刪除
  148. ! ! !

    我好像都有噎..

    怎辦   因為我的睡姿都不是很固定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乾笑ingˇ

    回覆刪除
  149. 那如果每個姿勢都會呢

    我每個姿勢都會除了士兵式

    回覆刪除
  150. 好可愛的卡通圖案測驗呀
    讓我複製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51. 我偶爾是1偶爾是2耶
    不過話說...
    4怎麼那麼像是在膜拜的姿勢阿

    回覆刪除
  152. 我都會用棉被把頭蓋住XD

    回覆刪除
  153. 那"大"字型的呢0.0 ?

    回覆刪除
  154. 貼貼
    拿走喔 = >

    回覆刪除
  155. 貼貼拿走喔=。

    回覆刪除
  156. 我的織織加油
    你的老王筆

    回覆刪除
  157. 好睡大頭貼太可愛了!!
    我帶走囉!! ^ˇ^

    回覆刪除
  158. 我...嬰兒式 跟士兵式都有耶...=ˇ=

    回覆刪除
  159. 我..
    全部都有= =
    我睡覺會亂動

    回覆刪除
  160. 大多都是1比較多~有時候2

    回覆刪除
  161. 呵呵=ˇ=
    把他當桌布下了一跳

    回覆刪除
  162. 雖然你說那麼多 = ="可是我每個都用過欸!!!我姿勢超多的XD還睡到腳在枕頭上!!

    回覆刪除
  163. 帶走大頭貼唷!
    謝謝~

    回覆刪除
  164. 帶走大頭貼唷!
    謝謝~

    回覆刪除
  165. 好可愛~
    拿走囉~

    回覆刪除
  166. 睡覺時我會一直踢人我家人都說要把我手腳綁起來我還會趴在人家身上.... 我在睡覺醒不來

    連地震來我都不知 所以我只有幾次遇過地震 因為地震幾乎都在我睡覺時...

    回覆刪除
  167. ....3......

    好準歐- 3 -

    我的確常常被利用

    特別是同學˙˙...

    回覆刪除
  168. 我是嬰兒ㄝ

    蝦米族的喔

    個性不就根織織頭上ㄉ草一樣頑固了嗎

    回覆刪除
  169. 我是2 自由裸體式

    回覆刪除
  170. 有些是看睡姿來測試你的壓力指數
    會"趴著睡的"壓力指數是100%

    回覆刪除
  171. 啥??
    我都有ㄋㄟ~

    回覆刪除
  172. 我是嬰兒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