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最討厭這樣的留言!


最討厭這樣的留言了!!!!!!

......有時候大家一定都有這種感覺吧囧





















1. 無腦複製貼上型







有時間在別人留言版不停的複製貼上,不如去作一些實質上更有意義的事

像是提升自己部落格的水準?



這種灌水式留言也會讓人家不知道怎麼回應,甚至覺得非常厭煩!!!
















2. 精蟲衝腦型







不用多說,就是精蟲衝腦

是咩就留言,亂槍打鳥不論鳥的環肥燕瘦

反正一百隻裡面一定有幾隻智商不太高的會被射中













3. 詐騙型





明顯的詐騙型留言,講的口沫橫飛煞有其事

用詞文質彬彬又有禮貌,大家(尤其是小妹妹們)千萬不要受騙了!!!!













4. 廣告型









一個月大概會看到十幾次的留言=口=

夠了沒有阿!!













所以現在我幾乎很少去自己留言版看了Orz

最近連網誌裡面的回應都有廣告了囧囧



真的希望無名有一天能有效杜絕這些奇怪的垃圾留言...><"





- - - - - - -

以下是上次踩到指定人氣的朋友的大頭貼唷!!



      





       



領到了請在下面留個言確認吧XD

謝謝你們n(_ _)n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無名,討厭,留言版,留言




471 則留言:

  1. 哈哈..最後一個蠻好笑的..
    上面的確都是很討厭的留言..

    回覆刪除
  2. 對啊

    像我現在也不用無名了

    因為垃圾留言實在是太多...

    看了心情就不好

    回覆刪除
  3. 對呀!!
    整個就很火大= " =

    回覆刪除
  4. 真的~~~真的粉討厭~~
    織織家真的是超有人氣的啦~~
    相對……醬的留言也會有~~

    想要有超人氣地格~
    就要向織織家看齊唷~~
    努力充實自己地格~卡實在啦~~

    隨便打一下偶家廣告~偶家在辦萬聖趴~來搗蛋拿糖吧~
    ~~~~~((打完~快跑……))

    回覆刪除
  5. 而且一陣子不用都會被這些有的沒的塞爆吧
    感覺跟奇摩信箱一樣刪都刪不完(嘖嘖)

    回覆刪除
  6. 我又不會癢...每天都在留=ˇ= 五告機掰

    回覆刪除
  7. 沒錯耶
    現在有時候連網誌回應都會出現..
    我的網誌還有被留過"婚友社-徵友"
    都傻眼了= =

    回覆刪除
  8. 喔喔~
    原來地球人的弟弟都會癢啊....



    癢就是要抓才舒服啊~>口<
    這裡人氣很高呢~

    回覆刪除
  9. 那些留言真的很煩人耶╮( ̄▽ ̄")╭

    就算用要輸入數字才能留言的還是會有垃圾留言~

    無所不在啊~(抓狂)

    回覆刪除
  10. 無腦複製貼上型、詐騙型還蠻常看到的

    說什麼不傳就不是朋友,或傳了就有好運...

    真的是很浪費空間...那個大頭照好可愛喔

    很想踩到數字但才隔一天看就直接超過兩千多人

    希望下次還有踩數字活動*u*

    回覆刪除
  11. 人多吵雜,
    難免有亂事...
    還好我沒有太多留言的困擾^Q^

    回覆刪除
  12. 我推~~


    ㄏㄏㄏ~


    可以讓人分享開心的地方~


    所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回覆刪除
  13. 挖洗阿龍~~

    收到圖囉~~

    感謝織織啦~~>///////////<

    回覆刪除
  14. 你好ㄚ
    真的覺得你這篇很屌

    回覆刪除
  15. 我只遇過止小弟弟的癢XD....
    我都把回應區都留言版了@_@!!
    真正的留言版很久沒去用過了0.0

    回覆刪除
  16. 我家冷冷清清的像鬼屋
    沒什麼人會來留

    妳的文章我還是能體會
    那些類型真的很討厭~~

    另外
    妳的os真的超搭的啦~~~
    配的真好~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賴的回應

    我爆笑了!!!

    回覆刪除
  18. 這就是所謂的

    人怕出名。豬怕胖阿。

    你要爽身粉嗎= =

    回覆刪除
  19. 哇 好可愛 我來領大頭貼了
    真感謝妳>////////< 還有幫我畫心形項鍊耶

    回覆刪除
  20. 吃我一拳如何 讓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21. 很火紅的無名都會被灌這種來亂的留言...


    希望無名有黑名單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22. 這篇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23. "吃我一拳如何?"
    這個好笑....haha
    看妳的網誌會噴飯耶....

    回覆刪除
  24. 真的 很煩

    那種 貼上式ㄉ
    真的很點點點ˊˋ

    回覆刪除
  25. 領到嚕!謝謝!超像的!好可愛~
    妳真的很強耶~
    我最喜歡廣告型,氣炸了很可愛!

    回覆刪除
  26. 是都蠻討厭的~呵

    回覆刪除
  27. 哈哈
    說到心坎裡ˇˇ

    回覆刪除
  28. 哇~我也好像要有Q版的大頭貼唷>"<

    回覆刪除
  29. 假裝自己也有踩到…

    回覆刪除
  30. 聽說那個是有軟體會自動在各地部落格留言
    跟他們說之以理是沒用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設黑名單吧!
    我已經設了快30個帳號了....
    光是止小弟弟的癢我就鎖了1x個....XD

    回覆刪除
  31. 哈哈...還有阿!還有種~~~徵打工妹的...
    XD工作簡單,薪水高...鋪...

    回覆刪除
  32. 我山比八的~

    也一天到晚有人叫我減重呢!ˋˊ"

    回覆刪除
  33. 给我你的即。。啊不。。我是说这样的真得很讨厌啊!!哈哈。。

    回覆刪除
  34. 真好~
    踩到人氣指數~還有口愛ㄉ大頭貼Q圖

    那我要常來你家踩踩~
    我也要Q版ㄉ大頭貼ㄌ~
    哈哈~

    回覆刪除
  35. 那個最後一個我常常被留............................

    回覆刪除
  36. 嗯﹐這種留言真的讓人討厭。我在我的留言板很清楚的寫了不歡迎廣告﹐
    還是常有人來留﹐我當然就刪刪刪。

    今天第一次連到妳的部落格﹐看的很開心﹐笑到肚子打結(呵呵)。妳畫的
    很棒很有創意呢!

    回覆刪除
  37. 對對對!!!!
    我最討厭要人氣的
    排行第一名ˋˊ

    回覆刪除
  38. 哇!好可愛唷~~~
    我也要來個一張!!

    回覆刪除
  39. 錢錢錢錢錢。。。。什麽都是錢。。。
    討厭啦!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太好笑了
    看你和小賴的部落格真的讓我心情好多了
    =w=
    不過感覺妳們生活充滿了笑點?
    真是厲害@Q@

    回覆刪除
  41. 哈哈~~之前一堆怪廣告留言~光殺留言~就殺到氣都出來了!!
    不過灌水要回訪的~真的很不喜歡呢~~@@||||

    回覆刪除
  42. 媽哈...那些廣告真的是很討人厭哩.......................

    不過好像是沒法杜絕的...= ="唉...

    回覆刪除
  43. 凹嗚~希望真的有人可以包養我...

    回覆刪除
  44. 好家在我每次都用心看網誌
    然後用心留言
    但是,拉雞留言還沒碰過耶~
    幸還是不幸咧? 囧

    回覆刪除
  45. 呵呵呵~妳真可愛ㄝ!!畫的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46. 哈哈哈哈

    你在跟留言對話耶 好可愛喔~
    但是大家似乎也常常看到這些留言會有OS= =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復囉~

    垃圾留言真的挺討人厭的!

    回覆刪除
  47. 你好我剛好路過
    你好正喔
    即時通留一下威
    加即時通你可以享受免費飲料一杯
    還可以免費得到我青春肉體

    哈哈

    回覆刪除
  48. 你寫的真的是太貼切了,真的有時很討厭看到這種型的留言
    特別是那種…第一次來你家留言,希望你也到我家幫我留個言
    我就會去留下…「留你的頭」
    (啊~~~我還是上當了,我還是去留言了)

    回覆刪除
  49. 我是完全不理會 讓它在那爛掉

    看我留言板就知道 = =

    回覆刪除
  50. 哈哈~你好屌唷!
    心理的os真的會這樣!
    有時真的很無奈....

    回覆刪除
  51. 你和留言對話回的好好笑..。
    那些排行榜真是很討厭的留言..。
    不過我最常看到都是賣東西的留言-.-..。

    回覆刪除
  52. 幫您推推~您的圖好可愛唷~真寫實呢!!
    我也好想學~那需要啥軟體才可以畫勒!!

    回覆刪除
  53. 最後那個留言最好笑
    其實他本來是要留給小賴可是又怕被罵所有就留給你吧^O^

    回覆刪除
  54. 回訪的也讓人頗無言的
    不知該回什麼=..=

    回覆刪除
  55. 好可愛唷!!
    哈哈~說的很實在

    回覆刪除
  56. 真寫實~~深同感受!
    所以也按了一個「推推推」

    回覆刪除
  57. HOT!!!!!網路美女的最愛
    加加的衣櫃,奇摩拍賣,網路正妹
    的最愛
    日韓兩系的風格,輕鬆穿搭時尚風

    http://tw.user.bid.yahoo.co
    m/tw/booth/manpyipyi

    回覆刪除
  58. 第一個常看到

    其他因該常常都被用隱藏吧...

    回覆刪除
  59. 我笑了 XD,你內心的OS真幽默

    回覆刪除
  60. 圖片超可愛的欸..

    哈哈 我笑了!!

    回覆刪除
  61. 我笑了!XD
    妳真是太可愛了。(笑倒)
    我也極度痛恨以上四種。

    回覆刪除
  62. 那些垃圾留言的確很惹人厭
    不過,最後一個留言再加上你的圖,反而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反應超可愛~
    最後那篇爛留言,最近好像出現頻率還挺高的.....

    回覆刪除
  63. 超有同感的= =+
    還有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煩不煩阿!

    回覆刪除
  64. 哈哈哈哈~~~~~~~~~~~~~~~
    (笑到翻了)

    回覆刪除
  65. 噢ˇ
    是還滿機車的流言= =
    圖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66. 剩最後幾分鐘就要下班
    趕快跑來看你的搞笑網誌
    呵呵

    回覆刪除
  67. 那個男人都會癢的常常來我家留言耶....

    還有女人的...........

    很無力耶 無名根本沒辦法擋這種垃圾信!!

    回覆刪除
  68. 呵呵~ 這種留言的確討厭

    回覆刪除
  69. 那些留言真的很....

    回覆刪除
  70. 時機不好,,想找個在家兼職,並可賺大錢的機會嗎?三年來在日本成長第一名的公司嗎?有潛力且爆發力的市場,可至http://egold777.star168.com.tw,或來電:0982202911,謝謝

    回覆刪除
  71. 我笑了... 希望你不要把我放進去= =...

    回覆刪除
  72. 我比較少這種困擾
    人氣越高的比較越多這情況
    你的圖很可愛~

    回覆刪除
  73. 好生動的 表達 ...




    哈哈哈哈

    的確

    看到那種留言

    會不知道





    要怎辦 = =

    回覆刪除
  74. 畫的真好 超寫實的
    不過我最不喜歡廣告型的
    真的很討厭 而且還不能擋 = =a

    回覆刪除
  75. 好好笑
    圖好可愛

    回覆刪除
  76. 說的真好= =
    一針見血阿!!!

    回覆刪除
  77. 哈哈!很有創意呢!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
  78. 對呀
    很討厭呢
    有時真的在掃版...
    要當清潔真煩
    (無言)

    回覆刪除
  79. 對呀對呀!!
    懒趴火都來了 怎麼會癢!!

    回覆刪除
  80. 超喜歡看妳畫的圖!!
    每次看完都很開心呢
    要繼續加油唷~
    ^^

    回覆刪除
  81. 止癢= =.....

    在媽媽的肚子裡的時候你就被永久止癢(某方面的)了。

    我怎麼收到的廣告是【電動X棒、X蛋...幫你止癢】之類的...


    回覆刪除
  82. 哈哈哈哈~~~~~~~~~
    你ㄉ回應好好笑!!

    回覆刪除
  83. 對呀
    有些留言真的是讓人看到無言
    =..=
    整個白目氣息很重~

    回覆刪除
  84. 2. 精蟲衝腦型.....你應該說..給你一拳怎樣

    4. 廣告型....這個好討厭

    回覆刪除
  85. 哈哈~好好笑喔...
    換個角度想吧,這種困擾是挑人的...

    回覆刪除
  86. 雖然都是討厭的事~但是你的表達方式我很喜歡~^y^

    回覆刪除
  87. "吃我一拳如何?"
    笑了....你的插圖很搞笑耶.

    回覆刪除
  88. 最後那句

    「我又沒有」


    超好笑的XD

    回覆刪除
  89. 這個還真好笑
    XD~~~~~~=&#39;&#39;&#39;=
    垃圾留言的確超討厭的
    看了就會想把它刪掉

    回覆刪除
  90. ㄏㄏ..這篇我喜歡..很有趣..
    最近留言很多都降..
    圖也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91. 這很好笑..畫的很寫實...

    回覆刪除
  92. 看來這些人都把部落格當成交友版了吧...
    頗無聊且令人討厭的....

    回覆刪除
  93. 的確是超煩的
    我都刪到一把火了>口<

    回覆刪除
  94. 好好笑唷:)

    顆顆顆!!

    回覆刪除
  95. 天啊好可愛  - /// -   

    尤其是頭上的豆芽 (?)‵

    是說我好像離題了  (逃

    回覆刪除
  96. 竟然還有詐騙的啊?太驚人了吧?
    難不成他們覺得上無名詐騙比打電話詐騙來得有成效?
    到了最後…做詐騙的也宅掉了…

    回覆刪除
  97. 還有別的排行嗎?

    還蠻有趣的呢

    回覆刪除
  98. 來踩個腳印唷!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唷!

    回覆刪除
  99. 常常遇到會亂留ㄉ很討厭ㄉ說= =

    回覆刪除
  100. 我也很不愛這些留言,

    不過我的留言板 沒有像板大的的那麼夯

    多到一堆垃圾留言

    因為他覺得版大的人氣旺

    所以貼到你家 可以增加人氣吧~!!

    可憐的版大~!!

    回覆刪除
  101. 笑翻在我的電腦前

    呵呵呵~~ 人氣旺就是有這樣的困擾^^



    TinA

    回覆刪除
  102. 連生氣的樣子都可愛!!

    網路上就是有很多
    莫名其妙的人

    防不勝防阿

    回覆刪除
  103. 我笑了!我真的笑到噴飯= =

    回覆刪除
  104. ㄆ~

    很正常的拉


    別氣ㄟ

    回覆刪除
  105. 你畫的超好笑的

    我最痛恨的是第一個
    這樣的留言巴不得給他刪掉

    回覆刪除
  106. : ) 那是因為你長的漂亮呀


    才會有那些討人厭的留言 > <


    不過那種來你家去我家的那種留言 ...

    很多人就是靠這個衝人氣0.0

    回覆刪除
  107. 哈哈
    圖片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8. 推推
    哈哈 好好笑=D

    回覆刪除
  109. 哈囉=ˇ=
    我是路過的
    看到這篇文覺得好好笑
    有種感同身受的FU xDDDD

    回覆刪除
  110. 真可愛!!!!!特別的一則文章!!!推推推~~~~

    回覆刪除
  111. 好好玩歐~~ ^^
    哈哈
    有同感!!

    回覆刪除
  112. 不過看到這些討厭的留言真的讓人很無言
    最常看到的就是第一種的
    要是去了他的網誌有內容也就算了
    很多根本就是沒內容的網誌阿@@
    根本就是想增加參觀人數的咩

    回覆刪除
  113. 哈 滿好笑的:)

    回覆刪除
  114. wow It&#39;s so cool .

    嘻嘻嘻 ^皿^

    不過那些留言還真是@&#^$*#! 哈xD

    回覆刪除
  115. 哈哈哈
    對話好好笑XD
    從"很介意"那邊就開始笑了XDD

    回覆刪除
  116. 好線目喔
    妳都有一些怪留言

    回覆刪除
  117. 我也好希望你可以幫我做大頭貼毆!! ˙ˇ˙ 嘻吧~

    回覆刪除
  118. 好有趣的一篇....

    回覆刪除
  119. 這各梗好像在哪看過 ???@Q@

    回覆刪除
  120. 噗...還有說是酒店經理,問要不要應徵= =

    回覆刪除
  121. 那些回應真的讓人討厭
    特別是廣告
    還好我不是女生
    遇不到那些變態

    回覆刪除
  122. 呵呵 好笑一ˇ一

    大姐說的真好ㄚ!!

    回覆刪除
  123. 圖好可愛喔喔~>///<
    至於留言嘛...
    還是不要拿別人做的事來氣自己吧~!! -ˇ-

    回覆刪除
  124. 這樣人氣就會飆高嗎?
    我也要垃圾留言!

    回覆刪除
  125. 哈哈
    許多討人厭的狀況耶~
    不好笑
    又要別人過去
    真是糟糕呢

    回覆刪除
  126. 姆姆 這篇很有趣呢.3.
    可是這些情況我都沒有遇到...
    算很好嗎=)

    回覆刪除
  127. 確實遇到這種 還真的哭笑不得
    但換個方式想 說不定
    部落閣很受歡迎呢

    回覆刪除
  128. 怎麼我都沒有收過這種留言
    唉... 人氣不夠旺 >"<
    但是xuite才是超多的吧 ~"~
    開網誌將近2個月
    只有xuite收到廣告和一些很無所謂的留言= =

    回覆刪除
  129. 好像真的是這樣xd

    回覆刪除
  130. hahahaha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131. ha ha I DO THAT ALL THE TIME BUT THAT IS REALLY TRUE!!!
    i AM KIND OF LAZY THOUGH

    回覆刪除
  132. 挖賽~~畫的還真不賴

    回覆刪除
  133. 挖賽~~畫的還真不賴

    回覆刪除
  134. 呵呵~~

    我也不喜歡 >ˋˋ<

    回覆刪除
  135. 啊啊~~
    這些留言都很討厭!!!
    而且什麼止小弟弟的癢...
    人家又沒那種東西= =

    回覆刪除
  136. 哈哈

    圖好可愛噢><

    都是滑鼠畫的嗎???????


    然後這些留言我也很討厭
    都是直接刪除= =
    煩都煩死說~

    回覆刪除
  137. XDDDDDDDDDD
    我也很介意!!!!!!!!!!!!!!!!!!
    那種真的很想刪
    (疑?你不是就刪了嗎?XD)

    第四的那個我也常有阿~
    也是..
    毫不考慮刪!!!!

    無名搞那麼多莫名其妙的功能
    幹麻不去管理留言版的留言阿
    真是的~XD

    回覆刪除
  138. 第一種多到爆掉....

    還有那種 用命令口氣 指定記得要回訪~"~

    回覆刪除
  139. 嗯嗯 認同!!這些廣告真的滿煩人的...

    尤其是最後一個圖~囧" 一個禮拜至少出現3.4次在我的留言板...

    回覆刪除
  140. 你畫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
  141. 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這種留言真的蠻多的。。看到就只能刪刪刪

    回覆刪除
  142. 很酷,你說對了=)

    回覆刪除
  143.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4. 一家有5口這麼多阿!!

    回覆刪除
  145. 這圖怎麼畫的阿 好利害

    回覆刪除
  146. 原來複製貼上型是最令人討厭的阿.. 嗯 沒錯
    杜絕垃圾留言是對的!

    你好~路過你家祝你人氣爆爆爆!!(馬上跑走)

    回覆刪除

  147. 畫的好可愛
    清楚簡單明瞭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48. 你做的卡通圖會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因為簡單明瞭又好笑 XD

    回覆刪除
  149. 呵呵 幸好我沒有!(被K)

    回覆刪除
  150. 這些留言真的超級惹人厭的
    所以就直接刪了吧

    回覆刪除
  151. 那些垃圾留言,還真會讓人頭大啊!
    而且,回會讓自己的網頁當掉~~

    回覆刪除
  152. 話說...止癢這個垃圾流言
    我也曾經收到過 不過據說要很有人氣的部落格他們才會流喔
    = =我很久沒看過了 所以我的人氣.......

    回覆刪除
  153. 哈哈~~

    我都選擇性不看= =+

    回覆刪除
  154. 哈囉路過你家哈哈人氣爆爆爆
    不介意的話可以到我家留個言囉

    也許也可以
    給我你的即時通如何

    另外,
    請問你介意談論包養這樣的話題嗎
    一個月提供給您五十萬以上,
    見面不超過五天,當然我不說笑…

    不過其實我要說的是:
    是男人都會癢~
    專止小弟弟的癢~

    來篇綜合口味的如何啊?
    另外帶來好禮:香吻一個,
    請領取號碼牌後,
    至櫃台自行取用!

    其實只是想說:你說的沒錯!

    回覆刪除
  155. 真不錯的一篇文章
    還滿有趣的呢!!

    回覆刪除
  156. 好有趣喔 哈哈 ..

    回覆刪除
  157. 就是會有這種白目

    回覆刪除
  158. 最近廣告的留言也變多惹@@
    好討厭

    回覆刪除
  159. 好可愛的畫-///-

    回覆刪除
  160. 灌水式的也很煩

    回覆刪除
  161. 哈哈!
    真好笑
    可是我也有同感

    回覆刪除
  162. 非常討厭灌水文!!很沒意義的內容

    回覆刪除
  163. hahaha...最後一則好笑!!
    看來您也是一個塗鴉人唷!!
    畫的不錯唷!! 呵呵...

    回覆刪除
  164. 不結婚可以環球2008年10月26日 凌晨2:30

    證據 時效(書面報告 BLOGSPOT我ㄉ心血)

    回覆刪除
  165. 順便養我一家五口吧~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ε<

    回覆刪除
  166. 0.0&#39;原來留言有分這麼多種喔....
    那是不是都ㄅ要留言...
    就省事多了..
    也可省掉打字的時間...
    還可省掉手酸的時間...
    因為有壞人都用複製的咩!

    回覆刪除
  167. >>出現了!! =w="/.....

    (66跟79樓 =3=......
    ..就是那種複製型的
    ......~留言~)

    回覆刪除
  168. 唔...上面講的類型幾乎都看過。

    哈,只有包養還沒看過。

    回覆刪除
  169. 垃圾真的很多
    看了就討厭= =

    回覆刪除
  170. 很有趣 好好玩 哈哈

    回覆刪除
  171. 歡迎互相交流,幫我的部落格衝人氣..........

    回覆刪除
  172. 我想~ 一堆對於無名的使用方法都不懂喔 無名等於 無言XDD

    回覆刪除
  173. 很中肯
    我想你BLOG回應滿多的
    要一個一個看
    還摻雜不少廣告文真的會暴青筋
    不過換個角度想
    因為人氣高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呀^^

    回覆刪除
  174. 真的!!!
    這種留言超多的~~>"<
    很無奈耶..

    回覆刪除
  175. 織織的反應比較好笑耶....^^

    回覆刪除
  176. "順便養我ㄧ家五口吧"(心有戚戚焉~)

    這個有到我的笑點

    回覆刪除
  177. 補充一點
    人氣特別旺的
    才會遇到

    回覆刪除
  178. 比非常還要嚴重
    是超級討厭,都沒專心看別人用心打的文章...
    這感覺,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179. 看文字本身還好但是加上圖就很好笑


    會跟朋友小小力推的路人丙

    回覆刪除
  180. 哈哈~~
    你的每一句對白都很經典耶~很好笑!
    最後還來的噴火照!讚~

    回覆刪除
  181. 這樣的文章真是很難防範
    我是看到就刪掉了
    不然你可以留言加密碼試看看
    或許他們覺得麻煩就不留了

    回覆刪除
  182. 哈哈 因為你是熱門網站阿
    這樣就比較不氣了吧

    回覆刪除
  183. 雖然事情真的是這樣
    但是還是覺得好好笑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