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LEVIS過時的原因


LIVE UNBUTTONED. 真我不受限

木村拓哉代言的LEVI's 牛仔褲廣告大家應該都有看過XD











先貼一個以防有人還沒有看過 QwQ/











賴賴很愛看這廣告的木村XDD







































































大家一定早就都有LIVE UNBUTTONED過了!!!!!!

所以這實在很過時(大誤)



純搞笑XD~~

事實上LEVIS的牛仔褲還是很不錯的

至少他的修飾腿型牛仔褲有讓我對自己的豬腿感到滿意XDDDD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大家~~









本篇關鍵字:LEVIS,織織,時尚,潮流 

91 則留言:

  1. 織織筆下的木村,好好笑哦~嘻~!
    講到木村,就讓我想到國x醫院旁的木村麵包店的「超綿乳酪吐司」,
    雖然有點小小油,但真的好吃,哈~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我吃飽的時候還不是LIVE UNBUTTONED...

    木村本來就很帥咩=ˇ=

    回覆刪除

  3. 國小真的很常如此
    因此現在養成出廁所前必定要檢查一下
    就算這流行起來
    還是會覺得怪(畢竟人家是型男啊......我只是小民)

    回覆刪除
  4. LEVIS真的好穿耶^^~

    回覆刪除
  5. LEVIS UNBUTTONED
    的扣子是沒有扣子嗎!
    我以為他是故意不扣的...我看不懂嗎 >_<"

    看到這廣告時,如果CHANGE裡
    競選廣告是用這隻
    朝倉啓太應該還是會被選上~!
    聽說日本師奶很多...台灣也不少...抖抖抖"

    回覆刪除
  6. 哈 我看這支廣告是因為木村才仔細看
    但我有些拉鍊很滑順的褲子 釦子如果不扣真的會......
    嗯~凡事要小心~"~

    回覆刪除
  7. 糟~~蛙好像沒看過阿~Q+Q~~
    不過看不到ㄝ~~Q+Q
    不要說國小啦~~現在蛙也常忘記扣~(喂!!)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是脫不掉耶....=..=

    回覆刪除
  9. 我比較喜歡木村髮膠的廣告ㄟ~~
    好帥好可愛啊~~~~
    >///<

    回覆刪除
  10. 這...還是帥哥露比較好看
    要是一般大眾 恐怕會被抓吧~

    木村真的很帥...
    不敗的帥哥地位就是他了

    回覆刪除
  11. 人帥真好╮( ̄▽ ̄)╭

    露什麼都好看XD(?)

    回覆刪除
  12. XD 囯小的look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3. 吽~~原來是降壓!!哈!

    回覆刪除
  14. 的確有過呢....

    回覆刪除
  15. 這個廣告我看到快吐了
    強力播送
    但是我都看不懂意思@@
    今天終於懂啦!謝謝你XD

    回覆刪除
  16. 哈哈 真的很好笑XD

    笑點好低阿我......

    回覆刪除
  17. 我也超愛看這個廣告的>////<
    木村好帥啊!!!! 尤其旁邊的旁白!!

    (兔董:斜視)

    回覆刪除
  18. LEVI&#39;S萬歲@@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最愛它啦~
    Ya~

    回覆刪除
  19. 我很"開心"的時候也會這樣耶!!(羞奔~~~

    回覆刪除
  20. 我從看了這個廣告之後整個愛上木村耶XD
    只是我一直不懂為何他解釦子還跌倒..?

    回覆刪除
  21. 哈~~真的很帥!!
    尤其是拍那廣告~
    拍嘎子比的我就覺得有點蠢了......XD
    嗯!!我以前國中制服褲子扣子壞掉時我也不扣過-.-..

    回覆刪除
  22. 原來一開始就在流行了啊
    木村是魅力型的帥哥啊~~

    回覆刪除
  23. 我有看到這個廣告耶~~超愛的 哈哈 很有趣的廣告

    回覆刪除
  24. 哈哈
    真可愛
    會讓人慧心ㄧ笑呢~~!

    回覆刪除
  25. 太屌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6. 哈哈ˇ
    木村噢ˇ
    還好啦ˇ
    至於LEVIS的牛仔褲真的是不錯ˇ

    回覆刪除
  27. 我制服褲的拉鍊就很滑順
    常常一不小心就...

    回覆刪除
  28. 原來過時的原因是因為以前就沒扣過!

    回覆刪除
  29. 穿褲子穿好就好
    怎麼都出怪怪的裝扮
    時尚年輕人都會學耶!
    到時候褲子就有人會穿這樣了~

    像穿褲子露內褲
    很多人都這樣
    看過女生...

    我露是因為...
    符合腿常就一定要改尺寸
    褲子怎麼都這麼大捏..

    回覆刪除
  30. 哈哈哈 那是忘記扣 跟廣告的意境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
  31. 哦~~木村好帥唷~~超有自我風格的~~
    無論是代言那咕~廣告~~都好讚~

    來企買levis好了~~木村是代言男生的耶= =a
    買給哈尼穿好了………
    (穿上企也不會變成木村啦……志村還差不多)QQ

    常常會因為~廣告拍得太好~太帥~太美~
    跑企買那咕東西~~敗家呀!!

    回覆刪除
  32. 哈哈!
    這個有好笑

    而且
    這標題嚇到我了
    我還真以為過時了.... 冏

    回覆刪除
  33. 我只希望...那扣子可以在低一點
    那或許可以看到什麼...呵呵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我覺得您的部落格不錯!但是您知道『部落格可以.組織自動擴
    展』?
    您的部落格很多人瀏覽,您卻不知道『如何運用免費流量換現金.組織自動擴展』
    流量換現金.組織自動擴展開跑了
    加盟都是免費的喔! 趕快來加盟賺錢喔! 請點下面兩個網址~~

    http://www.ihogo.com.tw/index.asp?q=copycome&s=7
    (2008年嚇嚇叫部落格)

    http://www.gomy.com.tw/default.asp?affiliate_id=7668
    (GO MY購物網,要加入的朋友請點右上角 " 聯盟網站 ")

    詳細運作請參考網站,加入後用您的專屬ID傳送出去,成交還能獲取獎金喔!
    難以置信的是,獎金撥放金額最高達40%
    用心經營的部落格,當然不能只是賺小錢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copycome

    這個是用點閱式廣告來賺錢,也歡迎你來看看喔 ! 大大的感謝 !

    http://www.wretch.cc/blog/copycome

    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無名,如有什麼問題,請跟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35. 不小心unbottoned 都突然很in啦
    嘻嘻
    我與織織一樣很早已經很新潮了!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6. 哈哈哈!!!忘記扣=_="

    回覆刪除
  37. 哈哈好好笑
    會心一笑哈

    回覆刪除
  38. 其實小犬 每次看都覺得 很像正要"脫褲子"

    原來是 扣不起來阿~~

    回覆刪除
  39. 想進來幹ㄍㄧㄠˇ說~原來版主是在開玩笑~~

    回覆刪除
  40. 原來我也流行過

    回覆刪除
  41. 扣不起來 -_-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2. 我也覺得是脫不掉
    你看錯了啦!
    表是牛仔褲的好穿脫
    合身到脫不下來

    回覆刪除
  43. 木村真的很帥:D
    那個廣告我有看過..
    我之前有PO他一系列的廣告↓
    http://www.wretch.cc/blog/aker106/24969076

    回覆刪除
  44. 噗哈哈
    學生時代很迷木村
    帥~~~

    回覆刪除
  45. 這廣告我ㄧ開始還看不懂XD 哈哈!!

    回覆刪除
  46. 是拉鍊還是扣子沒弄好阿@@~

    回覆刪除
  47. ^^ ~ 粉可愛呢~ 給個推~

    回覆刪除
  48. 好有笑點!!哈哈!

    回覆刪除
  49. 呵呵~有趣ㄟ^^
    偶而在家吃太飽...也會這樣打扮>"<

    ㄎㄎ~~~~
    當然還是木村露比較有看頭!!

    回覆刪除
  50. 剛開始我看不懂到底在表達啥米意思!!
    哈哈~
    我看懂啦

    回覆刪除
  51. 寫的很可愛ㄝ…


    呵呵


    這牌子的褲子真的好穿嗎??

    我還沒穿過呢…嘻~~~

    回覆刪除
  52. 對不起,我看完廣告以後還是看不懂木村跟鈕釦的之間關係是什麼,
    !!!難不成廠商就是要大家 "直接去買一件來穿" 就知道了嗎?
    廣告的世界真是深奧啊 =口=

    回覆刪除
  53. 最近胖了2公斤
    也常LIVE UNBUTTONED
    >_"<

    回覆刪除
  54. 我不喜歡levis耶 因為不算很潮

    不過聽說很好穿啦

    回覆刪除
  55. 哈...這個好好笑~

    回覆刪除
  56. ㄎㄎ 原來如此啊!

    回覆刪除
  57. 哈哈
    我還以為是甚麼勒
    你真的很妙 ㄟ

    回覆刪除
  58. 小時候就這麼跟的上流行喔XD

    回覆刪除
  59. 它的褲子好穿用耐用!!
    重點是好看啊XDDDD

    回覆刪除
  60. 我...沒看過這廣告耶
    幸好你有貼上
    不過最後一張圖真的好可愛喔
    你小時候應該是胖胖吧 才會這樣扣不起來?!

    回覆刪除
  61. 你....好瘦喔
    偶收回 "胖胖" 那句話
    呵呵

    回覆刪除
  62. HOT!!!!!網路美女的最愛
    加加的衣櫃,奇摩拍賣,網路正妹
    的最愛
    日韓兩系的風格,輕鬆穿搭時尚風

    http://tw.user.bid.yahoo.co
    m/tw/booth/manpyipyi

    回覆刪除
  63. 哈哈哈~~前陣子~~~
    流行袋袋褲(松到快掉下來的褲子)~~
    現在流行……LIVE UNBUTTONED……XD
    流行這玩意兒……(哇,好有趣啊。)

    回覆刪除
  64. = =那是因為忘記扣...

    ...還是因為太胖扣不起來~"~a

    anyways...我只記得這種穿法是在家裡的房間內晃

    為了舒服才不想扣的



    LIVE UNBUTTONED....其實大家都有過XD)))

    回覆刪除
  65. 推!很好笑!
    我是木村迷呢!

    回覆刪除
  66. 忘了拉~拉練

    傻眼中=="

    這感覺不一樣ㄋ~~~

    回覆刪除
  67. 木村的這個廣告
    我看了不下10遍
    但每次我都還是不了解
    這支廣告到底在說什麼
    是要廣告褲子還是增加木村的曝高率
    我一直很不解

    回覆刪除
  68. 我小時後不但扣不起來
    還沒拉起來欸XDDDDDD

    回覆刪除
  69. 我以為木村是想強調拉鍊密合到光用扯的扯不開呢....><

    回覆刪除
  70. 看完了好想揍木村拓哉喔...

    回覆刪除
  71. 怎麼會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72. 哈哈
    扣不起來跟那個表情很好笑耶
    期待你的圖哦`

    回覆刪除
  73. 真的很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74. 真的讓人會心ㄧ笑耶,
    結論就是小學生才是正港的年輕人阿!
    流行就從那開始!

    回覆刪除
  75. LEVIS也是有拉鍊的唷
    會用排扣是要傳達LEVIS的精神
    因為世界第一條牛仔褲LEVIS創立的時候就是釦子的呢!
    木村代言這一條是限量的 已經銷售一空了呢:")
    <LEVIS店員>

    回覆刪除
  76. 但LEVIS的不錯穿呀!

    回覆刪除
  77. 哈哈哈

    好笑!!

    原來小時候都默默的有跟到流行啊!

    回覆刪除
  78. 我也覺得木村很帥
    廣告都很好看
    但是我有點看不懂這次的廣告耶!!

    回覆刪除
  79. 國小的時候我壓根不知道牛仔酷為何物囧

    回覆刪除
  80. 呵呵~
    我幼稚園的時候
    常常忘記扣
    所以都被笑= =&#39;&#39;

    回覆刪除
  81. ♥推喔515+1":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