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沖水時的煩惱!












































































結果最後還是不給我沖!!!

不給人家沖旁邊還掛一個如廁後請沖水的牌子叫人情何以堪阿(羞奔



每次碰到這種事情總是讓人家很煩惱=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這種狀況內...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吧...(遮)



有經驗的人請指導小妹一下...我不想每次在外面上完廁所就在馬桶前獻舞(誤)



而且沒有沖水的話就不敢出去了XD(怕下一個使用廁所的人不蘇胡



最後希望大家都做個上完廁所就沖水的好寶寶

(跟上面文章沒有關係的結論XD)

















本篇關鍵字:織織,免治馬桶,沖水,自動,趣事





 




79 則留言:

  1. 妳話的圖好可愛啊..

    版主回覆:(09/17/2008 07:58:13 AM)


    謝謝@Q@""

    回覆刪除
  2. 我都沒有遇過會自動沖水ㄉ馬桶耶@0@

    不過遇到這種沒沖乾淨應該會很尷尬ㄅ~"~

    版主回覆:(10/06/2008 05:29:03 PM)


    @Q@百貨裡不是都有咩?
    沒沖乾淨超尷尬的...又不能跟人家掰說馬桶壞掉XD

    回覆刪除
  3. 丫哈哈
    一定是你上太大力
    震到馬桶
    他才會自已沖

    版主回覆:(10/06/2008 05:31:57 PM)


    ㄟ!!上太大力是什麼意思!
    我都很溫柔的使用馬桶好嗎=ˇ=+!!

    回覆刪除
  4. 汁汁不要走~(拖腳)

    畫的圖真的好可愛..還跳舞..XD

    但是我也沒有遇過自動冲水馬桶耶

    只好請妳繼續獻舞拉~

    回覆刪除
  5. 阿勒~汁汁那麼晚了還沒睡唷

    被我抓到在回留言..ㄎㄎㄎ

    回覆刪除
  6. 再多坐一次?!

    哈哈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XDDDDDDDD

    好可愛XDDDDDDDD

    如果是我大概會等到它下次在感應的時候吧=W=

    (可是又不想讓外面的人以為我在大便~囧)

    回覆刪除
  8. 坐下去再起來!?

    (阿呆織織 你沒有訂閱人家的嘀咕看不到別人嘀咕挨!!)

    回覆刪除
  9. 讓馬筒在感應一次吧!!

    不行就...踹死他!!

    回覆刪除
  10. 又發現有趣的網致了^^

    以後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
  11. 蛙蛙是沒遇過這樣~(一半就沖ㄉ)
    只是有時候找不到按鈕~~也會在那邊揮舞~XDDDDDD~~

    回覆刪除
  12. 喔!!!一定要沖水的阿~
    有時候一直自己自動衝感應怪怪的反而浪費水呢0.0..

    回覆刪除
  13. 旁邊應該還是有沖水的按鈕吧?!

    我記得我用過的高級馬桶有...
    難不成還要再拉一次才能沖水嗎?
    那真是太不人性化了....

    這篇搞笑指數又破表了...

    回覆刪除
  14. 那只能去買杯飲料跟餐點坐在馬桶上食用
    等下一次的感覺來了(攤)

    回覆刪除
  15. 对!对!
    我超讨厌那个上到一半就给我冲水的。
    有时候冲水时会有些水滴喷到我的屁股,让人感觉超恶心,超想死!

    回覆刪除
  16. 我也很討厭上到一半自動沖水
    一點都不人性化

    難道是要我們自己帶水瓶進去嗎? XP

    回覆刪除
  17. 它應該是感應的馬桶

    再坐一遍囉!

    回覆刪除
  18. 坐在馬桶上手舞足蹈...
    我相信...會比妳站在馬桶前手舞足蹈有爆點...

    回覆刪除
  19. 看來這個馬桶還要再改進

    回覆刪除
  20. 哈哈~好可愛~
    幸好我還沒遇過呀~~~

    回覆刪除
  21. 有這種馬桶嘛
    怎麼沒有看過..

    回覆刪除
  22. 祈水舞嗎?XD
    再讓它感應一次就行了吧
    沒用過XDDD

    回覆刪除
  23. 等等…最後怎麼處理…還是現在還在跳

    回覆刪除
  24. 為什麼要手足舞蹈呢~真可愛︿︿

    回覆刪除
  25. 再坐一次就可以了吧 :D

    不然徹底一點就再把剛剛上廁所的流程從頭到尾演一次算了..XD

    回覆刪除
  26. 再等下去會睡著吧...

    回覆刪除
  27. 太……恐怖了……好不方便的馬桶

    回覆刪除
  28. 這種時候您就必須說「芝麻沖水」並且配合手勢。

    回覆刪除
  29. 哈哈哈哈 在馬桶前手舞足蹈.....(這個讓我很不爭氣的笑了)
    感應式的馬桶 在馬桶後面有一個四角型紅紅的感應器
    要讓馬桶再次沖水 用手掌放在感應器前幾秒再移開就好了
    如果不行的話就多試幾次吧
    話說........上廁所上到一半會自動沖水
    應該是身體往前傾(多半是伸手拿掛在門上的東西吧)
    所以感應器感應不到前方有物體就自動沖水囉

    回覆刪除
  30. 所以在坐一次應該就會再沖水一次?!
    不然上完廁所沒沖水的確很尷尬..

    回覆刪除
  31. 自動沖水
    一開始是想到洗屁屁 -////-
    看外面沒人快閃!!
    (也只能這樣了)

    回覆刪除
  32. 這種感覺就像前一位上完廁所
    換你進去後
    水卻不夠不能沖的感覺是一樣的- -"
    阿阿 無言~
    你跳的"求水舞"不夠標準吧XD

    回覆刪除
  33. 你可以去問服務生!!
    "馬桶怎麼不能沖水"=v=

    回覆刪除
  34. 印象中..
    好像衣蝶百貨的廁所就是這樣子...@@"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手舞足蹈什麼啊.. 哈哈哈..

    原來馬桶也有自動感應的哦!

    回覆刪除
  36. 走出廁所再走進去 是為了離馬通遠一點喔 不是叫你落跑XD
    在做下去給馬桶感應一下 就可以再沖水嚕

    by
    (每次都怕手機掉到感應馬桶沖走的我)

    回覆刪除
  37. 滴咕小鬼...

    妳真的很笨

    回覆刪除
  38. 呀乎
    妳的動畫icon好可愛噢
    請問我可以拿來貼在網誌上用嗎>////<
    我會做連結可以嗎?

    回覆刪除
  39. 織織....

    妳一定要告訴我!!
    為什麼妳會在那個時候手足舞蹈起來了@@?

    回覆刪除
  40. 該不會是阿里巴巴芝麻開門!!

    回覆刪除
  41. 這篇實在很可愛
    手舞足蹈那邊很有趣
    那馬桶是有自動沖水系統嗎
    哈 感覺很人性化啊

    回覆刪除
  42. 跳舞後沖水....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假裝在上一次就可以了嗎?

    天啊難道我是原始人????問號問號

    回覆刪除
  43. 馬桶是活的(這一句我笑了)...

    回覆刪除
  44. 手舞足蹈那段好好笑的 這樣XD

    回覆刪除
  45. 可能是你剛沖完水~
    馬桶的水箱裡水還沒有補充到一定的量~
    SO~你的舞跳的再怎麼SEXY也是沒用地~
    過個3分鐘再對他揮手看看吧~

    回覆刪除
  46. 誇張噢!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7. 科技屎中來自於人性

    回覆刪除
  48. 我有遇過= =
    真的好糗喔~
    你的網誌真的好棒喔~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9. 圖好可愛 > <

    起來再做下去一下下就會沖了~
    好像也有手放在感應器一下下會沖的~

    回覆刪除
  50.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51. 如果是醬..
    您可以試試再坐下去然後站起來..
    因為有些是那個感應的..
    但如果是自定時間的..
    醬就無能為力了..
    就您把門稍微給關著壩..
    xDD

    回覆刪除
  52. 我也碰過耶好害羞喔(喂##

    回覆刪除
  53. 量太多了 馬桶怕無法一次負荷~所以先沖走一部分 真是有夠AI的

    回覆刪除
  54. 他感應器上面會有一個小按鈕可以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感應式馬桶在台灣不多見吧
    我是去國外才見識到活的馬桶的
    第一次見到也是跟你一樣,完全不知道怎麼沖第二次XD

    回覆刪除
  55. 來去自如的悶油瓶2008年11月22日 晚上10:13

    你可以請小賴帶你去參觀一下男廁的小便斗,你就會"揮長"明白了

    回覆刪除
  56. 感應式的我用過很多~他感應處都有一個小黑色按鈕~按下就可以自己沖了.
    但是要他不要你還坐著的時候自動沖~是沒有辦法的~就坐下,不要亂動, 就OK啦.

    回覆刪除
  57. 應該再重複坐一次 同樣動作試試看= 口 ="

    回覆刪除
  58. 妳以後要在感應器前面呆三秒才可以離開...
    這樣就會沖下去了....
    想當初= =我也不知所措過............
    話說....當時我也在跳舞呢!!!

    回覆刪除
  59. 好好笑XDDD
    中肯!!

    回覆刪除
  60. 雖然我沒遇過這種馬桶
    不過如果在我上到一半就沖水
    我會嚇一大跳(膽小鬼…)
    然後會惱羞成怒到想把廁所拆了吧…

    回覆刪除
  61. 跳舞?!
    是我的話會對馬桶鞠躬
    並說:馬桶之神阿 快顯靈吧
    把我的小便沖掉吧~(蠢蛋一個...)
    對了 那個廁所很大嗎?要不然要怎麼跳舞阿??

    回覆刪除
  62. justsing9糖糖糖c112009年4月17日 上午11:51

    有時候廁所水壓太小也會沖不掉

    回覆刪除
  63. 嗯...誠品(旗鑑店)的會有按鈕唷~
    而且很乾淨!尤其是3樓從右數過來第3間~
    整個超舒服~都不想出來呢!
    好像又離題了!?(哭

    回覆刪除
  64. 男生的小便斗很常發生這種事情啦囧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65. 哈哈= =///
    為何要手足舞蹈起來呢=.=///

    回覆刪除
  66. 其實只要上廁所時,往前一點就好囉~~

    回覆刪除
  67. 可愛...

    不過很懊惱

    回覆刪除
  68. 哈哈~~
    織織你好可愛喔˙ˇ˙
    我到底要多久才能像妳一樣那ㄇ罡阿Q_Q

    回覆刪除
  69. 好家在(台語)還好我沒遇過那種馬桶= =否則可能比你還糗勒~

    回覆刪除
  70. 在馬桶前獻舞
    這句話好好笑><

    回覆刪除
  71. 找感應器,如果找的到就不用在那邊跳舞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上一次廁所@@

    回覆刪除
  72. 坐下去再起來就可以,香港三分一的廁所都是自動沖廁,這些情況我都試過幾次。

    回覆刪除
  73. 我也是= =
    不知道剩下的怎麼沖.....

    回覆刪除
  74. 再坐下去解放一次 0.0

    回覆刪除
  75. 正解:手掌放在感應的小方格

    回覆刪除